「1 」制服男孩傍晚時分,正將一盤盤的菜放上餐桌,等著那位大老爺回家。
不一會兒,門很快速的被用力打開,探進一個帶笑的俊臉。
  「萱……我回家了。」穿著卡其色制服的男孩,帶著一臉疲倦,把背包用力
的摔在地上。
  「那洗完手吃飯吧,辛苦了你。」轉身,想回到廚房端出那鍋熱湯。
  「可是……我想先……」話沒說完,他迅速的抱起我,往沙發走。
  「鄭翰書,不行,你先吃飯!你明天要考試的人,滿腦子在想什麼啊你!」
我掙扎的撥開他上下其手的魔掌。
  「萱……我已經很久沒跟你做了耶,這樣我連女生的身體長得什麼樣子都會
記不得耶!!」他完全不理會我的掙扎,很熟練的褪去我的襯衫,撩起我的裙子。
  該死,今天幹什麼不穿牛仔褲!
  「我說過你要考試之前都不准,你竟然食言,況且明天是模擬考,你不想活
了嗎你!」我邊打開他探入內褲的手,邊警告的說著。
  「可是我書都念完了啊,而且……」他忽然咬住我的耳垂,然後在我耳邊說
:「食言的是你,你說過我考全校前十名就要讓我做的!上次我考第五名耶!我
有權要求獎勵吧。」
  「呃……你……嗯……。」明明知道他就是愛耍賴,但是我也推不開他,他
很清楚我身上敏感的地方,這個可惡的小子。
  我看著他脫去他的制服,露出黝黑的肌膚,長期練習籃球的結果讓他有一副
結實精壯的好身材。他慢慢的將唇從我的耳垂移到胸前,胸罩早就不知道何時被
他推開,我只能看著他的舌頭游移在我胸前跟乳頭。
  「你實在好敏感,我好喜歡。」他抬頭看著我迷離的眼神,帶著純真的勾引。
  「你……今天只……能……做一次喔!」我奮力的想清楚的跟他表達,但是
他卻故意的用手指在我陰蒂上逗弄,讓我斷斷續續的才能說完話。
  「嗯。」他繼續吻著我,手指伸入我已經潮濕的小穴,滿意的感覺我的濕潤。
  下一秒,他脫去下身的障礙,戴上保險套。
  「你這傢伙,什麼時候在客廳放保險套的啊!」我不可置信的看著他從面紙
盒邊拿出保險套。
  「噓……」他吻上我,然後打開我的雙腿,壓在我身上小聲的說:「因為我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想做嘛!而且……」他刻意不說完話,一個挺身就進入我的
體內,惹的我嬌喘不已。
  「我連飯廳,還有廚房,浴室,陽台都放了!」他邊說邊抽插著,帶著他邪
惡的笑意。
  「你放陽……台幹嘛……啦!嗯……嗯……哈……啊……。」我又斷斷續續
的說不完話了,我知道他特別喜歡看我這樣,所以總是在我想說話的時候,更用
力的在我體內衝刺跟擺動。
  「我這次模擬考考第一名的話,我要在陽台上做喔,然後你要跟我做十次。」
他貪得無饜的說著,唇又移上我的唇。
  「嗯……唔……。」我完全不能回答,只能隨著他伸進嘴裡的舌頭交纏著。
  好一會兒,他才離開我的唇,然後開心的笑著:「不說話就是答應了。」
  「你……嗯……啊……。」在他奮力的衝刺下,終於高潮了。我則是無力的
癱在沙發上,帶著一臉的怒氣跟迷離的眼神。
  「你不要這樣看我,不然我要跟你再來一次喔!」他邪笑,從面紙盒旁邊又
拿出另外一個保險套。
  「不准!先去洗澡,然後去吃飯啦你!」我看著他擦拭著他的陰莖,看似很
想又將另一個套子戴上的感覺,用力的說著。
  「好吧!反正今天滿足了,我明天肯定考很好。」他微笑的低下身給我一個
長長的吻,然後抱起地上散落的衣褲,開心的走向浴室。
  我又氣又好笑的瞪著他的背影。
  我的色男友「2 」青梅竹馬為什麼我會開始跟鄭翰書同居?
  我是尹萱,今年是大一的學生,而鄭翰書是我的青梅竹馬,我們從五歲就開
始形影不離,他小我一歲,今年是C 中三年級的學生。
  本來青梅竹馬應該是淡淡的小朋友之愛才對,基本上我也認為是如此,只是
家中開藥局的鄭翰書,似乎對於兩性關係特別的有興趣以及早熟。
  國小時代人人都在看小叮噹的時候,他已經在看A 片了,鄭翰書後來對我說,
這是他哥哥替他培養出來的興趣。這是什麼鬼興趣?
  然後到了國中,他已經能夠對各國A 片分門別類並且加以給於等級評論了,
他也絲毫不否認他就是喜歡。難怪那時候我總覺得他常常和一堆男生待在房裡面,
我還小小擔心他是不是自閉了。
  我升上高中的那一年,念的還是我家附近的高中,因為我覺得路程近也不錯,
所以並沒有特別強求想去念台北市的高中。那年我才開始認識除了鄭翰書以外的
男生。因為從國小一直到國中,我身邊的多半是一些幼稚的男生,讓我對男生印
象沒有特別的好,也壓根沒有經歷過暗戀這個過程,雖然說鄭翰書也是很幼稚,
但是基於我們兩家是鄰居又是世交,我勉強還是和他當好朋友,所以他是我從國
小到國中這九年間唯一的異性朋友,不過他小我一歲,與其說是朋友,不如說是
弟弟吧!
  說回我剛上高中的時候,我才真正覺得高中跟國中果然不同了,高中男生似
乎成熟有禮了一百倍吧,然後我開始注意起異性了,那個高瘦秀氣的班長。不過
基於矜持,我偷偷的喜歡他兩年多,遲遲不敢告白。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啊?」無可奈何之下,我只好向身邊唯一的男性朋友詢
問。
  「問這個幹嘛?」鄭翰書凝著臉看我。
  我看著他忽然也不知道該怎麼問他,盯著他卡其色的制服,我只能默默的發
呆,忽然,他的唇湊上來,親親的吻了我一下。
  「你……你……你幹嘛!」我嚇的站直了身體,一直指著他。
  「沒有啊,忽然想親親看。」他無辜的說著,然後忽然轉頭說:「你嘴唇太
干了。」
  我只能瞪著眼,撫著我的唇。
  說真的,我的確是不討厭鄭翰書,但是他就像我的弟弟,然後還奪去我的初
吻,現在竟然又像是沒事一樣,我完全不知道該哭還是該氣。從我上高中以後,
和他的交集變少了,然後他竟然不是選擇和我同校,而是去念了台北的C 中,還
是個男校,這可是讓我們兩家人都大吃一驚,然後久久沒遇到他,我今天才發現,
他似乎高的比我想像中的快。
  被他一吻後,我竟然才發現,鄭翰書已經變成一個男人了。高的我打不到頭,
壯的像是一堵牆,沒變的是依舊好看的臉。
  那天一吻後,我才發現我有時候腦子想的不是我暗戀的人,而是那個在台北
唸書的傢伙。
  考上大學那年,我早早填了我想念的T 大,也因為在台北,所以爸媽說乾脆
和翰書同租一層樓,彼此都有照應。於是,我們搬進了兩房兩廳的小套房。
  「你會想家嘛?應該還好吧!也不遠。」第一天晚上,鄭翰書像是怕我會不
習慣似的,到我房間裡面陪我聊天。
  我只是點了點頭,因為我很記掛那天他吻我的事情。
  「那天是想找人吻吻看,你不要多想了,你不會好奇嘛?」他笑著坐到我身
邊。
  「嗯……好像會。」我很認真的思考著,總是想瞭解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一
定會用親吻表示愛,親吻究竟是不是那麼美好?
  「那,就當學習,我們再練習一次。」他嘴斜一邊的笑著。
  「好。」說真的,我不討厭他,於是我答應。
  如果兩家的父母知道我們到的第一晚竟然是唇舌交纏,然後相擁而眠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氣死。
  兩個月相處,鄭翰書總是不管他已經高三了,每星期六、日都纏著我跟他一
起看他收藏的A 片,說是要學習,我到現在還是不懂怎麼自己會那麼笨,對他說
的話完全信任。
  當一男一女總是在家裡看著A 片,遲早會出事的。我該慶幸竟然過了兩個月
才發生。每當看完電視上的男女飢渴的叫囂,狂亂的擺動後,我總覺得有種動情
的感覺,下體略略的會有刺激感。當然,我也和翰書直說了。
  「真的嗎?」他又歪著嘴笑。
  「嗯。」
  「想不想試試看?」他慢慢引誘著我。
  「不能亂來,會懷孕。」基本的常識還是要有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於鄭
翰書總是過度的信任,甚至當他說想和我試試看的時候,我也只是擔心懷孕,而
不是擔心失身。
  「我有保險套。」他拿出一個方形的鋁箔包裝袋。
  「可是……。」
  「我只是想試試看,我不會傷到你的啦,而且你知道嗎,台北高中生很多都
有做過,我常常被我同學笑耶,你忍心看我丟臉嘛!」他故做委屈的說著。
  「好啦!那……不能太用力喔。」我可不想像電視上面的女人唉唉叫成這樣。
  「嗯。」他賣乖的點點頭,嘴微微歪斜笑著。
  我一直到現在都覺得自己很笨,而且我之後才知道當他嘴歪一邊的笑的時候,
就是在設計我,但是我竟然也被他騙了半年。為什麼那麼容易被他欺騙?也許,
我真的還蠻喜歡他的吧。
  「真的要脫?可是我腰部有贅肉耶。」我看著他逼近,然後有些尷尬的說著。
  「沒關係。」他倏地把自己的上衣脫去,然後說:「我都先脫了耶。」
  「喔。」無奈的低著頭,想脫卻一直脫不下來,睡衣的釦子依舊緊緊的扣著。
  「我幫你。」他看似好心的笑著。
  不一會兒,我的睡衣已經落地,現在僅穿著胸罩和內褲。像是感覺我的緊張,
他脫去自己的褲子,然後慢慢的躺在我身邊。
  「我陪你啊,我們現在平等。」
  「等我脫光可能要等很久耶,我沒這樣在別人面前過。」我轉頭對他說著。
  「沒關係,我很有耐心。」他笑了笑,然後轉身壓上我的身體。
  「你要幹嘛?」我失聲大叫。
  「教你做舒服的事情。」然後,他慢慢的將唇吻上我的唇。
  經過兩個月的親吻,我早就習慣他唇的味道,也習慣他的輕咬,不自覺的,
我只能回應著他的吻。
  這次的吻有些不同,他時緩時快的加重吻的深度,在我頭昏眼花的時候,他
的手指忽然伸入我的內褲裡。
  「啊……」我看著他低呼一聲。
  「噓,感覺就好。」他笑了笑,然後右手的手指在我的陰蒂上不住的揉搓。
  「身體會……熱,下面好像濕濕的。」我低聲的跟他說。
  從他說要教我親吻起,他總是要我習慣對他說我的感覺,然後他常常在聽的
時候露出滿意的笑容。當我說完我現在的感覺,他更是咧嘴笑著。
  「那,這樣?」他右手更是伸入,伸入了一根手指在我明顯感覺濕潤的陰道
中移動,左手褪去我的胸罩,抓住我一邊的胸部,伸出舌頭舔舐著我的乳頭。
  「感覺怪怪的,你這樣好像小寶寶喝母奶喔,電視上的人也這樣做對不對!」
我低頭看著他,在我問他的同時,他又多伸了一根手指進入,讓我驚呼。
  「先要夠濕潤,不然我怕你會太痛。不過你好敏感耶,一下下就濕透了。」
他微笑的說著,表情卻有些僵硬。
  「翰書……你……勃起了耶。」我放在他下身旁的手腕,忽然感覺到突起,
尷尬的對他說著。
  「這是當然的,這時候我如果沒反應,你才應該哭,因為不是你沒魅力,就
是我不舉。」他笑了笑,脫去他僅剩的內褲。
  「你的那個長大了,比電視上的還大耶。」我看著他的陰莖,忘了害羞。
  一個原因是,比起小時候跟他一起洗澡時的大小,明顯變大很多,讓我驚訝,
忘了害羞另一個原因是,他連續兩個月讓我看無碼A 片,似乎讓我習慣了,這是
好習慣嘛?
  「笨蛋。」他笑了笑,然後又說:「不過你說我比電視上的還大,我很驕傲。」
  漸漸地,我在他的逗弄下癱軟,我想我下面的小穴已經濕潤的不行了,一陣
陣快感襲來,讓我不住的嬌聲叫著。
  「嗯……啊……」流露出口的叫聲,激起了翰書的慾望。他直直得盯著我看,
然後抬起我的雙腿,呈現一個令我害羞至極的姿勢,像是電視上的男女一樣。是
時候了嗎?我有些緊張。
  看著翰書像是忍了許久的僵直臉色,我摸了摸他的臉頰,他對我微微一笑,
然後拿起了他放在我床頭的保險套,直挺挺的戴上。接著他將手撐直在我身邊,
將他的陰莖放進我濕透了的陰道中。
  「呃……。」從手指換成他的陰莖,讓我微微的皺了眉頭,似乎比我想像中
的還要痛了一點,他只是放在前端就讓我有種快被撐破的感覺。
  「我會慢慢來。」他邊忍著邊對我說,一滴汗滴落在我身邊。
  在他邊逗弄我的陰蒂,以及緩緩的推進下,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進去
好一大半,我感覺下身填滿了他勃起的陰莖。
  「會太痛要跟我說。」他似乎有點緊張,很認真的對我說。
  「嗯。」我點點頭,主動吻上他的唇。
  「呃……啊……啊……」在他終於向前一挺的時候,我感覺到痛楚的衝力。
有些痛的止住他的進入。
  「很痛嘛?」他皺起眉頭擔心的看著我。
  「還好。」我對他點點頭,因為我看他的眼中的疼惜。
  翰書換了一個角度,然後再輕輕的進入,我終於比較放鬆了一些,隨著翰書
微力的撞擊,我才漸漸能接受他的進入。於是,我對翰書微微點頭,默許他的用
力。
  翰書吻上我的唇,又怕我痛,持續的撥弄我的陰蒂,終於才用力的前後推動,
我雙腿架在他的肩膀上,完全使不了力,但是卻能感受到一波波的快感,還有翰
書的溫柔,終於,我們兩個都受不了的達到高潮,他猛一挺身,趴在我胸前,然
後不一會就立即抽出,將保險套拿起丟掉。
  「我怕漏出來你會懷孕。」他很溫柔的拿起一旁的濕毛巾,然後擦拭我的大
腿內側。
  「嗯。」完事後,我反而不知道該怎麼看他,因為我們彼此的關係似乎有了
新註解。
  「痛嘛?」他看著我。
  「一點點啦。」我害羞的低頭回答。
  「我怕你很痛,因為我也是第一次,我怕我控制不住。」他難得露出害羞的
表情,對我那麼說著。
  「可是你好像很有經驗耶。」我訝異的看著他。
  「我都跟你說過我沒有過經驗啊,不然怎麼會被笑。」他歪嘴一笑。
  「你跟我爸媽如果知道我們上床不知道會怎麼樣喔?」我擔憂的問著。
  「會高興吧。」他低頭思考著。
  「啊?」
  「沒有啦。」他笑了笑,然後靠近我吻著我說:「我們再來一次吧!」
  「不要啦!」我推開他,然後躲避他的吻。
  我好像喜歡上他了。
  不然,我不會把自己交給他的。
  我的色男友「3 」十次約定翰書模擬考後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可是他完全
沒來煩我,可見是一定考的不好,誰叫他考前還要做。這樣我也樂的輕鬆,剛好
可以準備期末的報告。
  「你回來啦。」可是為了避免他太難過,我還是打算好好安慰他。
  當然,不會是他想的那種安慰。
  「嗯。」他點點頭,看了我一眼,然後就回房間去了。
  又過了一個星期,他連平常的性騷擾都懶得做,這倒是很令我驚訝。我看著
餐桌上這個一點都不像平常的卡其色制服男孩。該不會感冒了吧?
  明天放假要陪他去看看醫生才好。
  我認真的那麼思考著。
  「欸. 」他低頭吃著飯,過了一會兒,他忽然抬頭看著我:「你報告弄完了
嗎?」
  「今天交出去了。」我開心的說著。
  上學期常常因為他鬧著要做,所以很多報告我都要趕到半夜才寫的完,這次
真難得。
  「喔。」他忽然又歪嘴微笑,讓我心中警鈴大作。
  當我們發生關係後的半年,我終於知道他歪嘴微笑的涵義,可是我總是不知
道他做什麼打算,一如現在。
  當我戰戰兢兢的一直到洗完澡,他都還沒有來偷襲我,讓我擔心自己是不是
太不信任他了。鄭翰書,抱歉耶,我怎麼會那麼不信任你呢?
  半夜在陽台晾衣服,看著四周的燈火幾乎都要熄了,只有我會在凌晨兩點晾
衣服吧!
  「萱……。」翰書忽然出現在我身後,然後抱著我。
  「你是不是心情不好?」我有些擔憂的問著背後的人。全身不住的抖動是因
為在啜泣嘛?
  「不是。」
  「那你?」我還沒問下去,他忽然就從我睡衣的下擺伸進右手手指,一點都
不陌生的直達內褲裡層。我驚訝的趴立在陽台上,雙手撐著陽台。
  「成績單。」他將一張成績單攤在陽台圍牆上粘著,然後左手輕逗弄我的乳
頭,嘴還不斷地在我耳邊嚙咬著。
  我瞪視著翰書座號旁邊的全校排名-第一名。
  「你……。」我狼狽的左擋右擋,被看到會很丟臉耶。
  他右手忽然更伸入我的小穴繼續撥弄,讓我有些腿軟,只得半倚在牆邊,半
靠在他身上,任由他不斷的搔弄著。
  「會……被……看……到……啦……。」我無力的想撥開他不斷加速撥弄的
手指,只是成效不彰,反而更無力的將手放在他手上,任由他不斷玩弄。
  「不管。」他賭氣的說著,然後左手輕輕扯著我的乳頭。
  「進房在說。」我稍喘一口氣,然後說著,盡量讓我的語氣不要又勾起他更
深的慾望。
  「談判破裂,我為了這個念了整整一個星期的書。」他得意的笑著,然後褪
去我的內褲,拉開他自己褲子的拉煉,掏出他已經脹大的陰莖,從陽台洗衣機的
旁邊拿出保險套,然後套上。
  「你……什麼時候放的。」我訝異不已,在問的同時,他慢慢打開我雙腿,
從我背後進入。
  「我放很多地方。」他只是笑著說。
  因為怕被鄰居看見,又加上夜晚微冷的氣溫,我無力再他的一波波衝刺下,
軟了雙腿,只能完全的憑藉他的身體支柱我,這樣更讓他加深他的動作。
  「啊……嗯……」我想壓抑住聲音,翰書卻故意的衝刺更加用力,右手還不
斷的繼續搓揉我的陰蒂,讓我終於忍不住叫了起來。
  「我喜歡聽你叫。」翰書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著,但是動作卻絲毫沒有減緩
的感覺。
  「我……不行……了。啊……」我邊嬌喘著,翰書也最後用力的一挺,用他
低低的嗓音,嘶吼了一聲。
  結束後,我無力的只能倚著他,他笑了笑,抱起了我進了屋裡去。
  「你很壞,我以為你沒考好,原來你都在設計我。」我坐在翰書腿上,靠著
翰書的肩邊喘邊說。
  「我如果壞的話,我在成績單發下的那天我就做了,我為了等你弄完報告,
忍到我都快爆炸了。」他低頭對我說。
  「呼。被看到的話我就丟臉死了啦。」我轉身拍了他肩膀一下。
  「他們愛看就讓他們看,我們男的帥女的美,怕他們看嘛。」
  靜默了一會兒,我正覺得奇怪,才發現他的手指又不規矩的伸入我的下擺裡,
剛剛做完內褲還沒來得及穿上,小穴正濕潤的微微綻開著。
  「你……不要啦。才剛做完耶!」我使勁的想推開他在我小穴中不規矩的手,
卻徒勞無功。
  「我忍了快一個月了,你答應過我的喔,還有九次。」他笑了笑,不一會就
忽然抱起我,然後對準他的陰莖進入,形成我也逃不開的坐姿。
  不過他戴保險套速度好像愈來愈快。
  「萱……你動好不好。」他雙手扯動我的乳尖,在我身後那麼說著。
  「我……」我有些尷尬的感受到他在我體內的陰莖正不斷的發脹。
  「我唸書念的好累,然後又禁慾那麼久,你不覺得我很可憐嘛?」他又露出
無辜可憐的表情,讓我無奈的只得自己上下的擺動。
  在我擺動的同時,我聽見他在我身後小聲小聲的叫著,原來他也會發出聲音?
這是我第一次發現,然後我忽然發現我們兩個的面前正對著電視,一片漆黑的電
視機剛好反射出我們兩個淫糜的樣子,我看著電視螢幕反射出的我,長髮批散著
上下搖動,雙乳也不斷的震動,左乳房被翰書的手掌緊緊包覆搓弄著,大開的雙
腿讓我的陰唇完全暴露,翰書的手指正不斷的在我陰唇陰蒂中撥動,製造出我一
波接一波的快感。
  「你看到了啊。」翰書忽然湊上我的耳邊,然後笑著說。
  「好……丟臉。」我低頭說著。我現在才知道翰書是故意在電視前面讓我自
己動的。
  「不會,這樣很美。」他柔聲說著,然後似乎不耐於我的緩慢移動,他忽然
抱住我的腰臀,然後用手臂抱住我替我搖晃,沙發的彈性讓他使的力反彈的更加
用力,一陣陣的撞擊在我陰道深處。
  「啊……翰書……。」我只能抓著他的手,隨著他搖擺。
  「我好喜歡聽你高潮的時候喊我的名字。」他繼續用力,然後讓我陷入迷亂
的高潮中。
  「我累死了啦。」一連兩波的高潮,讓我真的完全都無法使力,虛軟的癱在
翰書身上,我知道這樣是讓他有機可乘,但是我卻也施不上力,腿部完全無力。
  「很累?」他喘著氣笑著看我。
  「廢話。」我瞪了他一眼。
  「我想洗澡。」他忽然那麼說。
  「我也想洗啊,都是你啦,害我全身濕濕粘粘的。」
  「好。」他忽然抱起我,我浴室走去。
  「鄭翰書你幹嘛啦。」我在他懷中大喊。
  「洗澡啊。」他又歪嘴笑了。
  我這才想到,我還欠了他八次。
  我一直以為他在開玩笑,但是可見他真的想用這個周休二日,把他的十次全
部討回「4 」周休二日翰書抱著我到浴室,轉開了水龍頭,任由蓮蓬頭溫熱的水
直接淋在我們兩個身上,他將我放在浴缸中,慢慢的等水積起。然後拿起我的浴
球,擠上了滿滿的沐浴乳搓揉成泡,空氣中散發著沐浴乳薰衣草香的味道,隨著
蓮蓬頭水的噴灑,小小的浴室充滿了蒸氣。
  「你幹嘛?」雖然我們常做愛,但是我其實很少仔細去看翰書的身體。因為
我總是帶著一些些害羞,所以總是半瞇著眼叫著。而且當翰書和我有了第一次的
關係後,他就再也不讓我看A 片了,他說怕我覺得別人比他強。
  這是我很少有的機會直盯著翰書,比起我的遮遮掩掩,翰書在我面前反倒落
落大方,我盯著他剛剛衝擊有力的陰莖瞧著,很顯然此刻它應該也累了,正一蹶
不振的落在他的雙腿間。之前看A 片很多男優皮膚過白,反倒顯得陰莖過黑,但
是由於翰書的身體曬的均勻,反而不覺得突兀,大小也剛好。
  「萱。」他拿著浴球揉上我的胸,然後對我說:「希望你這樣大方的盯著看
的只有我一個,很顯然是我教育很成功,你竟然一點都不害羞的盯著我小弟弟看。」
他順著我對面,也坐在浴缸中。
  「我也沒機會看到別人的啊。」我很認真的看著鄭翰書。
  「想都別想。」他笑了一下,然後要我坐在浴缸邊的檯子上,張開雙腿。
  「幹什麼?」我害羞的讓自己的雙腿和陰部對著他的臉。
  「幫你洗澡。」他那麼說完,右手拿過了蓮蓬頭,試了試水溫,然後左手輕
輕的隨著蓮蓬頭的水,清洗著我的下身。
  「可是……水沖的我……」我連接不上的說著話,因為翰書正將蓮蓬的水開
到最大,衝擊著我的陰蒂。
  「舒服嘛?」他不回答我,又繼續撥弄著我的小穴,然後問著。
  「嗯。」我想闔上雙腿,卻讓翰書開的更開,他整個上身跪在我雙腿間,很
專心的玩弄著我的陰蒂跟小穴,似乎很滿意的看著我雙腿抖動,眼光迷離嬌喘的
樣子。
  隨著水一波波的衝擊,我竟然也達到高潮,雙腿不住發軟抖著。翰書終於放
下了蓮蓬頭,但是身體卻不移開,讓我還是害羞的開著雙腿對著他的臉。做了那
麼多次,但是卻從來不像這次那麼讓我害羞跟興奮,看來我也很色。
  在我來不及問翰書究竟想做什麼的同時,翰書低下頭用舌頭舔弄著我的陰蒂,
加以細細的在我陰唇中逗弄,或是輕咬。
  「翰書……你在幹嘛……很髒……。」想到我排尿的地方正被翰書一吋吋的
吸吮舔弄著,我就更加不知所措,卻又帶著興奮。
  「不會。」他抬起頭對我笑了笑,然後更打開我的雙腿,舌頭伸入我的小穴
不斷的進出。
  「啊……啊……翰書……。」我只能不住的扭著腰,這和翰書以往的做法都
不同,似乎更加的深入跟色情,我只能隨著慾望擺動腰枝。
  「我一直都想這樣做。」他抬頭笑了笑,嘴角似乎有我濕潤的淫液,害我尷
尬的不敢看他。
  在我還在喘氣的時候,他從櫃子上拿了一個保險套,嘴一咬撕開包膜,然後
拿出套子套上他不知道何時已經勃發的陰莖。就著我大開的雙腿,一個挺身就進
入我早已經濕潤的氾濫不已的小穴,他不斷的抽送,在空氣中除了瀰漫一股薰衣
草香外,還有一股淫糜的氣息,也因為如此,我發現我竟然叫的特別用力,翰書
更是因為如此,抽插的更加用力,終於又再一次高潮。
  當他拿下了保險套,我們坐在滿水的浴缸中。我依舊無力,只能背靠著他的
胸膛,雖然他才高三,但是胸膛卻寬闊不已。我的身體完全陷在他的懷抱中,漸
漸地闔上雙眼睡去。
                 
  我的色男友「5 」假日爭吵「起床吃早餐囉!」房間內的窗簾被爽快的拉開,
然後陽光絲毫不猶豫的照了進來。
  「我好累,要睡覺!」不理會翰書的笑臉,我轉頭矇上棉被,繼續睡覺。
  「起來啦!」翰書走到我旁邊,死命的拉扯我的棉被。
  「現在幾點?」我從棉被中悶悶的問著,現在我身上寸縷未著,昨晚應該是
翰書把我抱上床的,可是我一點都不會感激,是因為他讓我太累了。
  「七點啊!」他回答的毫不猶豫。
  「鄭翰書你是神經病啊!我們凌晨四、五點才睡的吧!你那麼早吵醒我干什
麼!」我拉開棉被探出頭對他大喊著,不公平,為什麼他一臉清爽,反而是我累
的腰酸背痛。
  「起床啦……」他爬到床上,鑽進我的被窩,從身後抱住我。
  「別鬧,我好累。」我帶著起床氣的警告,卻止不住他在我耳邊輕啃的嘴。
  「不起床,就做愛!」他壓上我,然後手指立即不規矩的往我下身探去。
  「鄭翰書你別鬧了啦!」我想推開他,但是他似乎不當一回事,我盯著他的
臉,只見他一臉渴望的吻著我的臉跟唇。
  沒睡飽的怒氣夾雜著,我心中忽然很不開心,也許翰書太習慣對我予取予求,
此刻反而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個容易找的床伴,弄不清楚翰書對我的想法,也許我
只是一個不用花錢的洩慾對像?這種感覺讓我很不好受,我究竟算是什麼?
  「你都濕了……不想要嘛?」他抬頭看了看我,依舊是那張人畜無害的臉,
手指依舊不規矩的撩撥著我。
  「不要!」我賭氣的看著他。
  「來嘛!」他的唇繼續往下吻著,我只好生氣的推開他。
  「萱?你身體不舒服嘛?」他被我推開後,只是溫柔的看著我,然後忽然又
摟著我,然後說:「做完這次我幫你按摩!」
  看著他嘻笑如往常的表情,我忽然很生氣,於是我對他大喊:「鄭翰書!我
說不要就不要,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嘛!我討厭你這樣不在乎我感受,我討厭你
這樣動手動腳,我不是你專屬的妓女耶!」
  一股腦把話說完,我急急忙忙穿上衣服,拿起包包就往門外衝去,懶的理會
翰書的一切。
  衝出門後,獨自晃到東區的街頭,在百貨公司門口呆坐了一個多小時,看著
一對對的情侶,我才忽然覺得自己很寂寞,起床的浮躁消減了許多,我才發現自
己對翰書說了多重的話。
  我是喜歡他的,不然我不會和他做愛,我沒有辦法有沒有愛的性,我想翰書
也是這樣,說他不在乎我,其實我也知道要是他不在乎我的話,他就不會等我完
成我的報告才纏著我做愛了,他三天不碰我就會坐立不安了,更何況他為了我忍
了快一個月,我知道這也是他的體貼,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那麼生氣?
  說來也許可笑,我想我在乎的是他一句小小的甜言蜜語吧!
  只是為了如此隨便和他發脾氣,我也真是幼稚到極點了,想起他在我出門前
的僵直臉色,我忽然有點歉疚,於是立刻拿起背包,往回家的方向走。
  本來以為回到家會看到翰書,沒想到屋裡竟然空蕩蕩的。
  翰書一定是生氣了吧?
  於是,我決定煮一桌好菜,好好的向翰書道歉,如果他想多做什麼,我也不
會拒絕。我這時候才發現,我真的很喜歡他。
  沒想到桌上的菜會一直到了八點還在桌上,翰書的手機也不通,我只能枯坐
在沙發上等他。
  不知道過了多久,大門才打開了,翰書看了我一眼,面無表情的跟我說了一
聲:「我回來了!」
  然後就走回房間裡,留下我坐在沙發上。
  忽然,我有一種沮喪跟失落湧上心頭,從住在一起後,我們從來沒有像這次
一樣的爭執,與其說是爭執,不如說都是我自己造成的,我看著翰書緊閉的房門,
很難過的掉下眼淚。
  「6 」主動的我
                 
  這晚,我發現自己很想要翰書,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會很想做愛,直到今天
我才發現,不是翰書愛拉著我做愛,有時候根本是我自己想要,翰書就體貼的化
被動為主動的愛著我,我只是一直倚靠著翰書的溫柔。
  想了想,我悄悄的走向翰書的房間。
  打開房門,翰書光著上身躺在床上闔著眼睛,身旁放著課本,看書才用的眼
鏡正掛在臉上,可見是唸書念的太累了,我笑了笑拿起他的眼鏡,然後看著他的
睡臉,和他黝黑精練的肌肉。
  拿起他身旁的課本,發現課本上的重點記的滿滿的,我很少進到他房間,連
做愛也總都是在我房裡做,看著他書桌上迭的厚實的課本跟講義,我才知道他真
的也很認真,不僅僅是聰明而已。
  替他把書拿到桌上,才發現他桌上滿滿的便利貼,上面寫滿了-「努力!拿
第一」
  「忍住!再撐兩個星期」
  等等的話,應該是他為了等待我能夠陪他的時候寫的吧?在C 中要考到全校
第一,其實真的也不簡單,我才知道他有多努力,多重視我和他的約定。
  我靜靜看著躺在床上的翰書。
  我對翰書是有慾望的。
  我這時候才瞭解,我一直渴望他吻我,碰我,所以我才不會那麼嚴正的拒絕
他的求愛,那我究竟在執著些什麼?
  然後,我吻上他的唇,小小力的,輕輕的舔吻著。
  「萱?」翰書睜開迷濛的雙眼,訝異的看著我。
  「不要講話,讓我做完。」我笑著止住他起身的動作,直接跨開雙腿壓坐在
他腰上,然後繼續吻著他的唇角和下巴。
  「萱……別鬧,我會想要。」他很認真的盯著我,然後小小力的抗拒我。
  我決定不管他,笑了笑把是我兩倍大的雙手拉住,壓在他身體兩邊,然後一
路吻下,學他逗弄我般的伸出舌頭舔著他的乳頭,滿意的看他騷動不已的樣子,
然後一路向下脫下他的褲子,順便想拉開他的內褲。
  「萱……你知不知道你在幹什麼?」他有些慌張的拉著我的手,然後驚訝的
問我。
  「我知道。」我笑了笑,然後拉下他的內褲,把弄著他的陰莖。
  「呃……」
  我聽見他壓抑的嘶吼,於是我更認真的上下搖弄,然後看著他的陰莖腫大直
立。
  「我想要!」我甜甜的對他一笑,然後直接坐在他的身上,讓他貫穿我。他
進入的同時,我才發現想要他的感覺早就讓我濕透了下身,不太有阻礙的,讓他
進入了我。
  我在他腰部上下起伏,讓他的陰莖在我陰道中進出,這是第一次我動的那麼
激情,也許是因為我真的想要他,想要他的一切。
  「萱……我……還沒戴套。」身下的翰書勉強收起他的慾望,正極力壓抑的
想要拿出他床櫃旁的保險套。
  「今天是我的安全期,讓我服務你!」我笑著拉住他的手,往我腰上放。
  也許是翰書久抑的慾望在我勾引下也迸發了,他一聽見我的話,用力的上下
搖動,讓我的動作更深入,一陣陣的撞擊在我體內,他也不忘用手撫摸著我的胸
部。
  一陣激動後,翰書射在我的體內,然後我喘息著趴在他的胸膛前,感覺他的
陰莖在我體內慢慢的消脹,然後他才離開我體內。
  「萱?你?」他有些疑惑的看著我。
  「我只是想跟你道歉,我很想要你,我不喜歡你不理我,不喜歡你不碰我,
不喜歡你不和我做愛,不喜歡你不陪我吃飯。」我很認真的說著,把這幾天的孤
單寂寞都說了出來,眼淚也不自覺的掉了下來。
  「不要哭。」他看著我,然後替我擦乾眼淚,接著吻上我,吻的我透不過氣,
喘氣連連。
  好一會兒,他才放開我,然後很認真的說:「那天我出門想了很久,還去問
我同學,問說要怎麼和女朋友相處,我真的不是把你當成發洩的對象,我是喜歡
你,不然我不會碰你,我不能和一個不愛的女人做愛,那天我問了很久,我才問
出答案。」
  然後他轉頭拿出他床櫃裡的項煉,替我戴上,然後說:「我以為我很聰明,
沒想到我很笨,我一直以為我的表現就能讓你知道我喜歡你,所以我忘了跟你說
我愛你。這幾天我去幫忙我同學打工,然後我準備明天才要拿這條項煉送你,沒
想到你先……」
  「唉唷!」我又感動又害羞的看著他。
  「不要害羞啦!其實我也很開心,我一直以為只有我那麼在意你,那麼想碰
你,我現在知道了!」他拉著我的雙手對我笑著。
  「那……我要去洗澡了啦!」我害羞的對他說著,卻被他一把抓住。
  「那我們的爭吵就算了喔!你還欠我七次耶!這次是你勾引我的所以不算,
然後,我剩下七次都要射在裡面喔!」
  「唉唷!你很討厭啦!」我窘迫的想甩開他的手,但是卻被他一把抱起。
  「洗完澡我們回你房間睡!不然睡我房間晚上你會睡不著。」他很溫柔的說
著,抱著我往浴室走去。
  離開前我看著他的房間,除了這幾天他睡在自己房間外,他多半都是睡我房
間的,我以前以為他總是故意想睡我房間,現在我才知道他記得我會認床,所以
不管我們在哪做愛,最後總是會在我床上醒來。
  「其實你在我身邊我就睡的著了啦!」我貼在他耳邊對他說著。翰書只是對
我微微的一笑。
我的色男友「7 」心機大賽抱我進了我的房間後,翰書一反常態
的沒有直拉著我進浴室,而是笑著對我說:「你先去洗澡。」
  雖然感覺疑惑,但是我還是點點頭,進了浴室後,想想翰書可能不會規矩到
哪,於是我把浴室的門給反鎖了起來,然後帶著惡作劇的笑容,開心的淋浴。剛
做完愛沒多久,下面的小穴濕透了,間雜著翰書的精液,這是我們做了那麼久的
愛,第一次讓翰書射在我的體內,翰書從來沒有那麼對我要求過,就算他很愛做
愛,卻總是會準備好保險套才做,這是他對我的體貼。
  將身體沖洗完後,我圍著浴巾走出浴室,以為翰書看見我會像是餓虎撲羊一
樣的衝上來,沒想到他只是一把把我抱到床上,然後替我蓋上棉被,笑著跟我說
晚安。
  我盯著他離開我房間的身影,然後有些失望的坐起身子。
  「是我沒魅力了嗎?」我很認真的想著,可是明明才剛剛做完愛,翰書還對
我示愛了,那為什麼他反應反而不理會我了?
  我想我現在絕對像是一個慾求不滿的女人,我穿上拖鞋,偷偷摸摸的下床,
走向翰書房間。翰書房裡空蕩蕩的,浴室的門闔著,間雜著沖水的聲音,想了想,
我一點都不感覺害羞的就開了門,進到浴室。
  翰書背對著我,雙手正使勁的搓著他的短髮,泡沫沾了他整頭,我忽然覺得
自己很像偷窺變態狂,帶著笑意,我站在他身後看著他的背影,寬厚的背肌線條,
好看的腰線,一直到他堅挺的俏臀,修長的雙腿,想到這副好看的身子總是在我
身上予取予求,我忽然有種莫名的興奮感浮現。
  「萱?」
  腦子來不及反應下,我的身體早了一步的行動,扯開浴巾,我從翰書背後抱
上,整個身軀緊緊的貼在翰書身上,嚇了他一跳。
  「為什麼不做了?」我貼在他的背上,感受他的體溫。
  「啊!等等啦!」翰書被我嚇的眼睛被洗髮精給沾上,匆忙的用水清著眼睛。
過了半晌,他拿起一旁的毛巾,把背後的我一把拉過,無奈的看著我。
  「你眼睛紅的像兔子耶。」我好笑的看著他的眼睛。
  「還不是你害的。」他關上水龍頭,好氣又好笑的用他的毛巾擦擦我也濕透
了的頭髮,然後一把把我抱出浴室,放在他床上,問著:「有什麼事情?」
  嗯……該怎麼說呢?
  「你剛剛為什麼不碰我?」我這樣是不是很像主動在勾引他啊?
  「我很想,可是我怕你跟上次一樣太累,我不想你太累。」他很認真的回答
我,然後蹲下身體直視我的雙眼。
  「可是……我今天不累啊。」我不知道想證明什麼,還很認真的對他說著。
  下一秒,我只看見他詭異的歪嘴一笑,反身就把我撲在床上。
  「那,你不能逃了。」邊說著邊吻上我的唇,手指又色情的開始撥弄我的陰
蒂。
  「鄭翰書,你又設計我!!」被他吻上唇後,我在他嘴邊抱怨。這是他偶爾
的欲擒故縱,想要勾起我的慾望,他從小就會這樣,他知道我一旦在興頭上就會
被他騙了,我又惱又怒的任由他吻著我。
  「噓!現在不是聊天的時候。」他那麼說著,手指已經深入我的小穴中,色
情的抽插著,滿意的看著我在他身下不斷狂放的騷動。
  「你每……次都……騙我……啊……嗯……。」我撇撇嘴的說著,卻又忍受
不住他的逗弄,發出一陣陣的叫聲與喘息。
  「誰叫你今天要跟我說那麼讓我衝動的話。」他笑了笑,然後一挺身就讓他
的陰莖進入我的陰道中。
  「什麼?」我迷亂的看著他。
  「射在裡面啊!」他又笑了,歪嘴笑著的他看起來更加邪惡,除了不斷的抽
送外,他又把我雙腿抬的更高,架在他雙肩上,更用力的插入。
  我第一次在他房裡做,看著四周陌生的擺飾,陌生的床,床上都是他的氣味,
我忽然覺得更加有快感。房裡只有我和他身體互相碰撞的聲音,還有他在我體內
進出的聲音。隨著他上下的搖動,我也不住的在他身下擺動身體,他只是依舊溫
柔的看著我笑著。
  「翰書……我……不……行了……啦……。」我看著他,已經有些不能理智
的說話了。
  「呃……我……好愛……你。」他在射精前,那麼對我說著,然後在我體內
釋放他的熱情,趴在我胸前喘著氣,然後吻著我的唇。
  過了幾分鐘,他還是在我體內,我以為他睡著了。
  「翰書?」我搖搖胸前的他。
  「我喜歡待在你體內的感覺。」他笑了笑,然後才拔出他的陰莖。讓他的精
液慢慢的由我小穴中流出,我看著他的精液從我小穴中流出,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然後他只是盯著我看,然後拿了面紙替我擦拭我的腿間還有濕潤的小穴。
  「睡覺吧!我累了!」我壓著他,然後一腳跨在他腰上,躺在他身邊。
  「嗯?我抱你回去睡。」他轉身面對我。
  「不要,我要睡這裡。」我嘟著嘴,然後闔上眼睛。
  「那,好吧!」他說完後吻了我一下,然後就也闔上眼了。
  半夜,我拿起他的皮帶,把他的雙手綁在床頭,然後一路的從他的胸膛吻下,
直到他的下身,這才驚醒了他。
  「萱?!」他是真的嚇到了,然後無奈的看著自己被綁住的雙手跟我。
  「我想試試看。」我從他下半身盯著他,然後笑了笑,就開始舔弄著他的陰
莖,我只在電視上看過女生替男生這樣做,我不清楚這是什麼感覺,只是我覺得
很好奇罷了!順便懲罰他故意用計騙我主動和他做愛。
  「萱……呃……啊……。」他想制止我,但是雙手不能動作,雙腳被我的上
身壓著,我更加故意的含住他的陰莖,然後感覺他陰莖的脹大。
  「跟剛剛都不一樣了耶!」我又從他跨下抬起頭,然後邊用手指環著挺立的
陰莖,跟剛剛睡覺時的狀態大不相同,男性的器官也真是奇妙。
  翰書現在只是神色狂亂的看著我,帶著很濃的慾望,然後似乎很想我做接下
來的動作。
  「萱……跨上來,我想要你。」他無奈的看著我,然後想要我用小穴對準他
的陰莖,讓他不那麼難受。
  「你知道嗎?」我看了他一眼,然後很甜的一笑,然後說著:「我累了想睡
覺,晚安,早點睡喔!」
  說完我頭也不回的就離開他房間,離去前還聽的到他的低吼。
  活該。哈哈!
  我的色男友「8 」玩火自焚隔天,我發現隔壁房間沒什麼動靜,我不是很敢
去替他鬆綁,這該怎麼辦?我穿著胸罩,考慮要換上便服趕緊離開家裡。
  「你找我嗎?」他忽然出現在我背後,然後歪著嘴盯著我笑,笑的我毛骨悚
然。我媽媽常常跟我說女生不要玩火自焚的!
  「啊!翰書你起床啦?!我去替你買早餐喔。」我很快速的想要套上外套離
開,卻被他一把抱住。
  「不用。」他瞪著我看,雙眼的黑眼圈非常的明顯,看來他昨天為了自己松
綁也花了很久時間吧。
  「不吃會餓啦。」我裝出善良無辜的臉,希望他會放了我,不要跟我太計較。
  「我會吃。」他說完後,把我抱上我的床,然後用我的絲巾反綁著我的雙手,
還有矇上我的雙眼。
  「翰書……你……你要幹嘛啦!」我掙扎著卻被他壓的緊緊的,我心裡一驚,
他該不會是要玩SM吧!!
  「噓……我要開動囉。」他褪去我的胸罩,然後在我胸前輕咬著。
  「嗯……翰書……。」隨著他的舌頭在我乳尖不斷的打轉,牙齒不斷的輕輕
啃咬著我的胸部,我覺得一陣陣難受的快感一波波襲來,我只能維持我的坐姿,
任由他親吻著。
  「萱,你都忘了。其實我比你還瞭解你的敏感部位吧。」他笑了笑,然後一
路從我胸前,肚臍吻下,然後把我雙腳拉開。
  因為雙眼被矇住看不見,我更加感受到他侵襲的快感,我咬著牙讓自己的叫
聲不要太大,以免翰書又更加放肆。
  「不興奮嗎?不然怎麼不叫啊。」他用低沈的聲音笑著。
  「啊…………。」
  他撥開我的陰唇,親親舔弄我的陰蒂,然後也不忘用舌尖挑動我已經漸濕的
小穴,讓我忍不住的叫出聲音。但是翰書似乎還不滿意,繼續用手指加以撥弄,
我能感覺快感隨著小穴流出的液體不斷的襲來,我能感覺翰書正在我的雙腿間看
著我小穴的顫抖,這個認知讓我更害羞,卻又興奮起來。
  「你知道嗎,昨天你就是這樣,讓我一晚都睡不好。」他笑了笑,把我手上
的絲巾解下,以為他要放了我,沒想到他只是把我移到床頭綁住我的手。
  我只能感覺我現在是呈現大字型的躺在床上,雙腿中間的是翰書依舊不斷續
的用手指撥弄我的陰蒂。然後,他把我的雙腿高抬,架在他的雙肩上,然後嘴又
湊上繼續用舌頭在我小穴中來回舔動。
  「翰書……。」我拚命搖頭,左右擺動。
  「嗯?」他出了一聲。
  「我想要……。」我低聲的請求他,這樣的逗弄根本不夠,我想要他進入我
身體裡面。
  「哦?」他不置可否。
  「求求你啦……。」我用著尷尬的姿勢請求他。
  「那,等我考上你學校。我要在陽台做一整天喔。」他無賴的要求著。
  「不行……啦。」很丟臉耶!
  「那……。」他忽然把我放下,然後再次拉起我雙腿,用他的陰莖對著我,
不插入卻只是在我陰道口輕輕的觸碰,輕輕的摩擦。
  「翰書……。」這樣的摩擦讓我更想要他的進入,我不斷的搖晃著身體。
  「答不答應?」他輕輕的稍微推入,但是卻不再前進。
  「啊……。」
  「真的不答應?」他又在我陰道口摩擦著,然後手指又開始逗弄我。
  「好……啦……。」
  忍受不了,我終於無奈的答應他,我一答應他就立即把他早就腫脹不已的陰
莖插入我的小穴,讓我不斷的叫出聲音。因為剛剛的忍受不住,我也狂放淫亂的
跟著他擺動,翰書更是忍受不住的用力抽插,他硬是要忍著自己的慾望逼我答應
他的要求,還是被他達成了,但是快感似乎更多。
  他使勁不斷用力抽插著,然後也不斷低聲的嘶吼,過了好久他才用力的一挺,
把精液射在我體內,我也無力的癱了下來,只能任憑雙腿架在他身上。
  過了一會兒,我才重見光明,他滿足的把我眼睛上的絲巾拿下,然後再把我
手邊的絲巾解開,不過解開手邊的絲巾後,他卻臉色有些僵硬。
  「怎麼了?」我有些喘息的看著他。
  「怕傷到你才用絲巾,沒想到還是傷到你了。」他有些後悔的盯著我手上小
小的勒痕看著。
  「沒關係啦!那也是因為……因為我太激動……才……。」我看著他自責的
樣子,不忍心的想安慰他。
  「下次不會了。」他小力的吻著我的手腕,然後忽然抬頭說:「不過你剛剛
真的好放喔……。」
  我看著他驚喜的樣子,害羞的我想從地洞鑽下去。
  「我很喜歡啊。」他拍了拍我的頭,然後忽然又說:「記得喔,我考上你學
校就要讓我在陽台做一天。」
  完全不給我回答抗辯的機會,他吻上我的唇,不想讓我思考,我只能無力的
回應他的吻。
  他要考上根本不難啊……
  誰叫我玩火自焚嘛……
                 
  「9 」聰明男孩新學期開學的這天,其實我壓根爬不起來,雖然升上大二,
但是代表著翰書也考上我們學校了。其實對他來說,考上T 大真的是很輕而易舉
的事情,更別提他在考前的幾天依舊完全沒有禁慾的打算。
  「不做我反而會念不下書,你捨得看我考不好嗎?」
  他是那麼跟我說的,我也知道我反駁不了他。
  「萱萱!我們家那隻猴子考上你學校了耶!」放榜的那天,翰書的媽媽就打
電話來了,帶著「呵呵呵」的爽快笑聲,然後很開心的告訴我。
  「對啊!我就知道他一定會考上。」我依舊客套的和翰書的母親聊著天,我
想如果我們兩家的人知道我們的關係,不知道會說什麼?雖然是那麼想著,但是
目前還是趕緊打發好翰書的媽媽,然後快點逃命。
  「都是你的功勞啊!翰書那隻猴子要不是有你幫忙管教,我才不敢想他會怎
麼野咧!」翰書的媽媽依舊呵呵呵的笑著。
  功勞?
  也許跟他上床算是另外一種功勞吧。
  昨晚睡前,想到隔天要放榜,我反倒是做著春夢醒來的,我只記得翰書不斷
的在陽台要求我和他做愛,整整做滿了一整天,說實話我是很佩服翰書的,他不
會太在意別人的目光,就連在街上閒逛他也不時的想和我親吻,但是這方面我實
在不大能習以為常。現在就這樣了,我不敢想像如果我習以為常,翰書會變的多
麼的放肆。
  終於陪著翰書的母親聊完天,看著牆上的鐘,盤算著翰書還要一段時間才會
回家,趕緊抓了幾件衣服,想跑到朋友家去住。
  「欸?去旅行啊?」翰書的聲音忽然從我背後響起。
  我轉身一看,只看到他似笑非笑的樣子。
  「啊?沒有啊,想整理一下衣服而已。」
  「唷?那麼勤勞啊?我幫你。」他歪了嘴笑笑,然後走向我。
  「不用啦!怎麼今天那麼早回來?」我止住他前進的動作,然後微笑問著他。
  「我在想。」他邊說邊走向我,我只能有點緊張的往後靠。
  「我擔心我如果像是我說的下午五點才回來,房子裡面應該會空無一人,然
後呢……」他拿起我包包晃了晃。
  「我可愛的同居人,會帶著她的紅色小包包跑到我不知道的地方去住。」
  「啊?!哈哈!你想太多啦。」我尷尬的笑了笑,使心機這招真的很難用在
他身上,於是我想趁他不注意,從他身邊偷偷跑走。
  還來不及行動,翰書就把我一把抱起。
  「啊!放我下來啦!」
  「不要。」他把我抱向陽台,然後緊緊關上陽台的門,問著:「你看榜單了
吧。」
  「嗯?今天放榜嗎?」我決定裝傻。
  「咦?不是有人今天在跟我媽聊天的嗎?」他不理會我的裝傻,然後在我耳
邊小聲的說著。
  「欸?」我訝異的轉頭看了他一眼,然後不偏不倚的對上他的唇。
  吻了好一陣子,他才放開我的唇,然後說:「電話是我請我媽打的,不然你
一定會偷跑。」
  「你很壞。」於是我只好放棄,我以為很聰明的舉動,在他的腦中早就全部
都有了底了。
  「你知道我今天去哪?」他吻了吻我的頸子,然後手不規矩的拉開我褲子的
拉煉那麼問著。
  「白天會被看到啦!」我使勁扯著我的褲子,緊張的東張西望。
  「我不怕啊。」他理所當然的說著,然後脫下我的短褲,右手伸到我的內衣
裡撫摸著。
  「你……不會……」
  「我真的想要在陽台做到晚上。」他替我完成我的問句,然後笑了笑又說:
「我今天下午其實是去買保險套,巷口藥局的老闆還誇讚我很勇猛耶。」
  「唉唷!」丟臉死了,還好藥局老闆不知道翰書跟我住在一起。
  「我還有拿我們兩個合照給他看喔,他說你很漂亮,不過要我好好避孕,不
要讓你太早懷孕。」他看似天真的說著,可是我卻能很清楚的知道一切都是他故
意的算計。
  「我以後不去那裡買藥了啦!」
  「哈哈!」他笑了笑,趁我在生氣的時候,手伸進了我的底褲。
  「鄭翰書!」我驚呼一聲。
  「我在,要我更深入嗎?我瞭解了。」說完,他的手指整只插入我已經有些
濕潤了的陰道中。
  「嗯……翰書……我們……晚上再……。」
  「不要。」他不理會我,然後更加快速的抽動著手指,讓我幾乎要到高潮,
整個小穴濕成一片。
  「啊……我不……行……了啦……。」我想拉開他放肆的手,可是我又很享
受他給予我的快感,讓我最後只能把手放在他拚命動作的手上,然後感覺到高潮,
無力的靠在他身上。
  「我喜歡你的身體耶,而且你愈來愈敏感了。」他伸出手後,我看著他濕成
一片的手指跟手掌。
  我真的也是很色,我發現我身體會愈來愈渴求翰書,尤其是當他因運球而漸
漸厚實粗糙的手指逗弄我敏感部位的時候,我會愈來愈容易有快感。
  「好了啦!」我在他懷中不斷的喘息,只是手指就讓我無力成這樣。
  「不行,而且我還沒得到報酬耶。」他笑了笑,然後褪去他的褲子,指著他
已經脹滿的部位。
  「唉唷!」我雖然害羞著,但是又很期待。可是我不打算把我的感想告訴翰
書,不然以後他會更有理由對我需索。
  他讓我面對著陽台外面,可以清楚的看見外面的風景,然後抱起我的腰臀,
然後從後面進入了我依舊濕得一蹋糊塗的陰道。然後很快的,我就感覺整個陰道
被他的陰莖充滿。
  「呃……。」感受他的抽動,我忍受快感的小聲喊著。
  「我喜歡聽你叫耶!大聲一點嘛!」他對我那麼說著,然後抽動的更是猛烈,
連手指都在我的陰蒂上不住的摩擦逗弄著。
  看著陽台外的景色,邊擔心著會被看見,卻又忍受不住翰書給我的快感,很
快的就又高潮了,不知道過了多久,翰書才射精了。
  翰書雖然也釋放了他的慾望,但是他並不想就此罷休,他把我放在靠牆的洗
衣機上,然後又開始另一波的進攻。
  我也忘了時間過了多久,最後我是在床上醒來的,轉身一看,翰書緊緊的摟
著我睡在我的身邊。
  為什麼會一直到開學還那麼累?以為翰書完成了他的陽台願望後他就會比較
節制,可是在我們開學的前一天,他卻說要慶祝開學,然後又纏著我做了一整天,
今天一早,我帶著疲倦的臉準備上學,但是翰書卻是精神亦亦的出門。
  我總是以為夠聰明能看透他的想法,但是我卻總是在他的計畫中打轉著。即
便如此,我卻發現我還是很甘之如飴。
  這,當然我也不想告訴他。
  我的色男友「10」吃醋男孩開學這天,我遇到一個我從來沒想過會遇到的人。
  「尹萱?」在我正在門口等著翰書的時候,一個高瘦斯文的男生走向我。
  「欸?」我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傢伙,然後好一會兒才大叫:「陳嘉業!!」
  陳嘉業就是我無緣的暗戀對象,在我那年向翰書詢問了戀愛的事情,而失去
我的初吻後,他的臉已經很少在我的腦海中出現了,但是今天一看見他,依舊還
是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
  「你怎麼會在這?」我好奇的問著他。
  「喔!去年我考不好,所以我重考了,今年考上這裡,沒想到會看到你,真
的很巧耶。」他依舊是氣質彬彬的說著。
  我看著他,衣服依舊是中規中矩,穿著著名牌,和翰書就差了很多,我腦中
想著翰書出門穿著半長短的球褲,還有隨便拿起的運動上衣,帶著一頭雜亂的頭
發,就覺得很好笑。
  「嗯?」陳嘉業好奇的看著我。
  「喔,沒有啦!哇,真好,竟然會遇見熟人耶。」我開心的看著他。
  「等下要不要一起去吃中餐?」他走向前問我,身上依舊帶著他好聞的香皂
味道,當初我很喜歡他,也是因為他不像是一般的男生總是會常常帶著汗味。還
有他不像同年男生般的粗魯無聊。
  「啊?嗯……我要等人耶。」想到一早翰書非常認真的要我等他一起回家,
我也想的到如果不等他的話,他絕對會鬧性子。
  我不由得比較起翰書和陳嘉業,兩個的確是完全不同個性的男孩子,翰書畢
竟小我一歲,而他也總是很聰明的利用這個優勢,來耍些任性。陳嘉業和我相處
的幾年,雖然我是偷偷喜歡他,但是他總是文質彬彬的。
  那我到底為什麼會跟翰書在一起?我知道我是喜歡翰書的,不過如果當初我
和陳嘉業有交往呢?我還會喜歡上翰書嗎?
  畢竟這件事情沒發生,所以我想任我想破腦袋我也想不出所以然的吧!
  「男朋友啊?」他笑了笑的問我。
  「嗯……。」我點點頭,忽然有些心虛。
  「唉!還是晚了一步。」他無奈笑著,搔搔他的頭髮。
  「嗯?」
  「交往多久了?」
  「大一開始交往的。」
  「早知道我就不重考了。」他忽然很認真的看著我。
  「啊?」
  「其實我高中很喜歡你,只是你好像不太喜歡我是不是啊?每次看到我你都
會躲,所以我才不敢和你告白。」
  「啊?」我現在能做的都是發出單音,當初我會躲他是因為我怕他看到我在
偷看他,不過他突如其來的這番話,讓我忽然有點不知所措跟小小興奮了一下。
  「欸!你在外遇嗎!」翰書不是很愉快的的聲音從我背後響起,然後手立即
搭上我的腰。
  「不是啦!」我尷尬的瞪了他一眼。
  「我是尹萱的高中同學。」陳嘉業有禮貌的伸出手,對著翰書自我介紹。
  「我是她男朋友。」翰書完全不想搭理陳嘉業,然後拉著我轉身就走。
  「那改天見喔!不好意思啦。」我看著陳嘉業尷尬伸出的手,只好連忙道歉,
跟著翰書回家。
  「欸!你這樣很沒禮貌耶!」回到家後,我很生氣的盯著翰書看。
  「對啦對啦!你呢?幹嘛跟他有說有笑啊!」
  「你也不能限制我的交友狀況啊!難道我跟你在一起我就不能跟其他男生交
朋友喔?」比起陳嘉業的有禮,剛剛翰書的確是過分了一些。
  「才不是這個原因。」翰書喃喃的說著。
  「那是什麼原因,你實在很怪耶你,我都跟他說我有男朋友了。」
  「真的?」
  「不管你了啦!」
  「我剛剛吃醋吃的莫名奇妙,不好意思。」翰書忽然抱著我,低聲的在我胸
前說著。
  「你今天為什麼那麼奇怪啊?以前我和我同學聊天你也不會那麼生氣啊。」
我看著賴在我胸前裝可憐的他,一時又發不了脾氣了。
  「我在你的筆記本看過他的照片。」他說完就悶著頭埋在我胸前。
  「喔。」
  「我知道你喜歡他。」
  「是啊!我喜歡過他,不過現在我比較喜歡你。」翰書吃醋也像個小孩一樣,
突然間我忽然覺得他有點可愛。
  他聽完我說的話後,在我胸前的唇便開始不安分了起來,咬開了我胸前的帶
子,慢慢的吻著我的鎖骨跟我的胸,忽然他又抬頭說:「不能比較喜歡我,要只
能喜歡我啦!」
  說完後,他把我抱向沙發,然後脫下我的上衣。
  「不要在客廳啦。」我無奈的看著他,他其實最不喜歡在房間做,其他地方
都很愛。
  「客廳?陽台?廚房?你自己選。」他帶著笑容問著我。
  「客廳啦。」
  他又笑了,然後褪去我的胸罩,不斷用舌頭逗弄我的乳頭,直到乳頭硬了起
來,他才滿意的繼續吻著我的頸子。
  「呃……你太用力了啦!」脖子忽然感到一陣痛。
  「以後不要穿牛仔褲啦,不好脫耶!」他很奮力的拉下我的牛仔褲,抱怨似
的說著。
  「你很愛計較耶!」我好笑的看著他用力扯我褲子的樣子。
  脫去我的內褲後,他拉開我的雙腿到他的腰,然後脫下自己的上衣,露出結
實的上身。雖然常常在做,但是現在這樣的姿勢的確依舊讓我尷尬,我的下身正
對著他的下身,他的褲子還穿著,但是我卻一絲不掛了,然後他又用很色情的眼
光看著我的下身,讓我更加感到不好意思,可是卻有點興奮。
  「還沒開始碰,就快濕了喔?」他盯著我的大開的陰唇和陰道,然後笑著說。
  「你很討厭耶。」我摀著臉尷尬的說。
  「討厭的話就不要做囉。」然後說完他就站起身。
  「鄭翰書!!」我躺在沙發上,大開著雙腿的看著他。真的假的?勾起我欲
望的時候竟然不做了,難怪他連褲子都不脫。
  「想要嗎?」他歪著嘴盯著我笑。
  「哼!不要就不要。」我剛剛被他吻的虛軟無力,只能躺著生氣。
  「真的不要?」他忽然壓上我,然後用力的吻著我,手指小力的輕觸我的陰
蒂,愛撫著我。
  「啊……。」我無力的抱著他的頸後,被他觸碰著似乎要到了高潮。
  「更濕了耶!今天怎麼那麼敏感啊?」他忽然拿出手指,然後在我面前晃。
  「你很煩耶你!」他今天是怎樣啊。
  「喔?」他忽然把我的手從他身上拉開,然後又站起身看著我。
  「鄭翰書!!」他是故意的。
  「不想要?」他笑了笑,看著我脹紅著臉。
  我雖然生氣,但是我的下身不斷的湧著慾望。剛剛被他碰的地方好像一直在
渴求,他故意的!!
  「我要……。」我又怒又羞的摀著臉回答。
  「那……自己做給我看。」他滿意的笑著。
  「翰書!」我生氣的望著他。
  「不想要嗎?」
  「我不會。」我的性啟蒙在於他,做愛也總是他主動的勾起我的慾望。
  「用你的手指撫摸自己,就像是我碰你那樣碰啊。」他拉起一邊的椅子,好
整以暇的看著我說。
  「很丟臉啦!」而且他一副就打算看好戲的樣子。
  「不做喔?那以後我就都做一半!」他得意的看著我。
  「好啦!」我無奈的答應。
  於是我用自己右手的手指撥弄著我的陰蒂,輕輕的上下觸碰,勾起一陣陣的
快感,左手撫弄著自己的胸部,然後感覺到自己的陰道正因快感濕潤,手指便伸
入陰道自己抽弄著,雙腳無力的打開顫抖,陰道也更加濕潤的便利於我的動作。
  「呃……啊……。」忍受不住刺激,我叫了出來。
  然後過沒多久,我就感覺到了高潮,然後不斷喘氣著。
  在我喘氣的同時,翰書已經坐在我的雙腿間,然後打開我的雙腿,把我的雙
腿抬到他的腰上。直接進入了我。
  「翰書!!」我驚呼一聲。
  「你剛剛那麼誘人我怎麼可能忍的住啊!」他理所當然的說著,然後繼續他
的抽弄動作。
  「你很壞耶!」我用力的拍了他肩頭一下。
  他得意的笑著,然後加快他的抽送動作,讓我完全沒辦法思考,只能抱著他
的肩膀,隨著他的動作擺動。
  「呃……。」他低聲的叫了一聲。
  我喜歡聽他的聲音,雖然他的聲音常常被我的叫聲淹沒。忽然我又想到一件
事情,然後說:「等一下……慢點……你……沒戴……。」
  話說的斷斷續續,也訝異他竟然忘記帶套子。
  他完全不理會我,然後更加快速的抽動,我也不能抗拒的迎合著,然後感覺
到他的精液在我體內射出。
  「你……」高潮完後我說話依舊斷斷續續的。
  「我沒戴啊!」他無所謂的看著我微笑,然後趴在我身上,任由他的陰莖繼
續停留在我的體內。
  「會懷孕耶!」我驚訝的看著他那理所當然的樣子。
  「今天你安全期啊。」他完全不意外的說。
  「咦?你怎麼知道。」我都忘了,害我嚇了一跳。
  他在我胸前休息了好一會兒後,他的陰莖才離開我體內,然後拿起一旁的面
紙慢慢的擦拭從我陰道流出的精液和我的淫水,很認真的說:「我那麼保護你,
才不會亂來讓你懷孕咧!」
  我有點感動的看著他,但是他的下一句話讓我很想揍他。
  「況且,這麼好康的事情當然要記著啊!不戴感覺比較好耶!」他得意的說
著,一副很滿意的樣子。
  「鄭翰書!!!」
  「我愛你!」他忽然又認真的看著我。
  「我也是啦!」我害羞的坐起身看著他。
  「既然愛我的話,再做一次吧!」他笑了笑,抱起我往浴室走。
  「鄭翰書!!」我好氣又好笑的看著他大叫。
  這晚,我們又一夜沒睡。
                 
  「11」左右為難「鄭翰書!!」我一大早穿衣服,就用力的大喊。
  「怎樣?要做嘛?」翰書帶著他痞痞的笑容,然後很開心的看著我。
  「你……這樣我怎麼見人啦!!」我指著頸上四、五個吻痕問他。
  「不夠多。」他說完又往我頸上湊,我用力的打了他的頭一下。
  「笨蛋!」
  要不是最近天氣比較涼,我真的會尷尬死。於是拿起圍巾圍著,勉強的遮掩
著。
  「有那麼冷嗎?」出門的時候,翰書還故意的問著我。
  「哼!」我不理會他,加快我的腳步往前走。
  看我不理他,他只好討好的跟上我的腳步,然後小聲的在我耳邊說:「我下
次會留在看不見的地方的!」
  「笨蛋!」我笑了笑,勾著他的手臂往學校走。
  如果有什麼很巧合的事情,應該就是這件事了吧。
  「這是你學弟的名字。」班代給了我一張有電話,地址還有姓名的紙條。
  我訝異的看著上面寫著-「陳嘉業」。
  「好巧喔。」中午,翰書被同學約去看球隊練習,我找了陳嘉業吃飯。
  「我們算是有緣吧!」他笑著。
  「嗯。」
  「男朋友呢?」
  「喔!他去看球隊練球,他以前是球隊的,應該會想加入校隊吧我想。」我
微笑著回答。
  「他脾氣不好嗎?不然昨天怎麼那麼凶?」他像是要對翰書追根究底似的。
其實以翰書的個性看來,要說他是個成績很好的資優生,會相信的人大概很少,
加上他總是屌而鋃鐺的樣子,難怪陳嘉業會那麼認為。
  「他昨天不舒服啦。」我尷尬的替翰書辯解。
  「你跟他感情好嗎?」
  「不錯啊。」我笑著回答。
  「他跟你同班?」
  「他小我一歲,也是同校的。」
  「他比你小?那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他不是才高中嗎?」陳嘉業看起來有點訝
異的樣子。
  「嗯。」我又尷尬的笑了笑,不知道陳嘉業會怎麼想,會不會猜是我去勾引
翰書的?然後我扯了扯脖子上的圍巾,有些尷尬的盯著陳嘉業傻笑。
  「你們?」陳嘉業看著我的脖子忽然一楞。
  我忽然想到脖子上的吻痕,趕緊又拉正圍巾,太糗了!
  「你們感情真好,我應該早點跟你說我喜歡你的。」他低著頭說,我也看不
到他的表情。
  「其實我喜歡過你,只是現在我喜歡他。」我怕他太難過,於是我很認真的
說著。這也是我要約他出來的主因,趕緊解決這件事情,也讓翰書不要莫名奇妙
的吃醋。
  「不是在安慰我吧?」他忽然抬頭笑著。
  「不是啦!只是那時候我也不敢跟你講。」這應該才是沒緣分吧!
  「嗯!祝你幸福耶。」他很認真的對我說。
  「那以後不要尷尬喔!畢竟你也是我學弟,我會當你是好朋友的。」我很擔
心因為這樣失去跟陳嘉業的友情。
  「沒問題。」
  「那就好。」
  「你中午跟誰吃飯啊?」翰書看電視到一半忽然問我。
  「嗯,你不能生氣喔。」我低著頭說著。
  「很難。」他聽到我那麼說後,就關上電視坐到我旁邊。
  「陳嘉業啊,因為他是我學弟。」我吶吶的說著,我也猜到翰書會生氣。
  「那麼巧?」翰書笑了一聲。
  「我才不會故意要他當我學弟,而且我也不知道他跟我同系啊。」
  「我知道你不會。」他笑著抱著我,然後問:「他有跟你說他為什麼重考嗎?」
  「他說他去年考不好。」
  「哦?」翰書挑了挑眉,然後很慎重的跟我說:「你少跟他接觸比較好,最
好是不要接觸。」
  「這個我不能答應,你不要亂吃醋。」我很堅持的看著他。
  「我也知道你不會答應,但是我是擔心你耶。」他忽然吻著我,然後說。
  「我說要跟他當朋友的,遠離他才更奇怪。」他是怕我因為太不防範陳嘉業
會出事,只是我看的出來陳嘉業是好人。
  「答應我,小心點,不要跟他單獨出去。」他很憂心的看著我,然後又吻上
我。
  「好啦!我不會跟他單獨出去啦!」我笑著回吻他。
  沒想到翰書警告我才過了兩天,我就失信了。
  「尹萱。」我接起手機,是陳嘉業打來的電話。
  「什麼事情?」
  「那個,我在你家附近請女朋友吃飯忘了帶錢包,可以先跟你借錢嗎?」他
聲音聽很無奈。
  交女朋友了?動作真快。他說喜歡我不是才沒多久前的事情嗎?
  「女朋友也沒帶錢嘛?」我看了看牆上的鐘,已經十點多了,翰書過沒多久
應該就會回家了。
  「她有事情先走了。真是不好意思耶!」
  「嗯,等我一下,你在哪。」想了想,還是決定要去救他比較好。
  「真是抱歉,那麼晚還叫你出門。」他很歉疚的看著我。
  「沒關係啦!我也沒那麼早睡。」我笑著回答他。
  「不過剛剛真的很糗。」他笑著搔搔頭,夜風吹來他身上好聞的味道,我才
發現這曾經令我很著迷的香味,現在變的很普通。
  我真的不喜歡他了耶。
  「交女朋友了?好快喔。」
  「嗯,因為我喜歡的人已經有男朋友了。」他很認真的看著我。
  「喔?你最近課業上沒什麼問題吧。」我趕緊轉開話題,然後繼續走。
  「沒有。」
  忽然間,手機響了起來「你給我快回來!那麼晚了不在家你要擔心死我喔!」
一接起手機,翰書的聲音就大聲的傳來。
  「好啦!」
  「家人要你回家啊?」
  「嗯。」我本來想直接跟他說是翰書,但是我和翰書的關係又很難說清楚,
只會讓陳嘉業覺得我是隨便和人同居的女生,想了想,還是覺得留個好印象比較
好。
  「小心喔。」他送我到家門口,然後微笑的揮手道再見。
  「再見喔。」
  一回到家,翰書就在客廳惡狠狠的看著我,身上帶著未干的汗水。
  「剛剛去哪?」
  「剛剛陳嘉業沒帶錢包,我去幫他付錢。」我誠實的對翰書說著。
  「他沒帶錢包關你什麼事情啊?你知道我有多擔心你啊!」他很生氣的說著。
  「對不起啦!可是他就在我們家附近吃飯啊!所以我才想去一下就回來,又
不能不幫他。」我看著翰書還來不及換下的球衣,就知道他一回家就忙著找我。
  「哼!你自己前幾天才答應過我的,現在全忘了。」
  「對不起啦!」我走向他脫下他汗濕的上衣,然後推他到浴室,然後說:「
快洗澡喔!不然會感冒。」
  說完就趕緊走出浴室,然後想逃回房間。
  「想裝做沒事啊?」他生氣的一把拉住我,把我拉進他的浴室。
  「我都道歉啦!可是今天我不幫他也說不過去嘛!」我雙手抵著他上下起伏
的胸膛,完全感覺的出他在生氣。
  他一把把我抱進浴缸,跟他雙雙站在蓮蓬頭下,任由溫水淋濕我們兩個。
  「可是你沒記住我的話。」他還是很生氣的看著我,然後脫下我的襯衫,然
後很用力的在我頸上咬吻著。
  「不要鬧啦!如果是你你也會去幫他啊!」我只是想跟他爭論事情的是非。
  「你是不是太相信他了一點?你跟他多久沒見面了!他值得你那麼信任嗎?
那我說的話都不算數啊。」他看起來真的很生氣,我只好任由他脫下我所有的衣
服,跟他對望。
  「我知道你擔心我啊,可是我覺得我沒做錯。」翰書是不是太大驚小怪了一
點?尤其是在陳嘉業出現後。
  「用說的記不住,你就用身體記住。」翰書忽然生氣的把我推向牆壁抬高我
的臀部,,然後從背後進入我,因為絲毫沒有準備,也來不及濕潤,我只覺得很
痛。
  「翰書!!你弄痛我了啦。」我掙扎的想要推開身後的他,卻被他緊緊的壓
在牆上。
  他不理會我的抗拒,只是很生氣的進出我的陰道,緊緊的抓著我的腰臀,用
力的抽插。我無力的雙手撐著牆,完全感受不到做愛的快感。
  然後,他射精了。
  當他離開我身體後,他只是擦乾身體,然後走出浴缸,讓我無力的癱在浴缸
裡。我賭氣的不讓眼淚掉下來,可是翰書的行徑讓我有種被侮辱的感覺,為什麼
這件事情會讓他氣成這樣?我有我的交友圈,為什麼他要那麼限制我?我只是在
做我覺得對的事情啊!
  如果他不道歉,我就不跟他合好。
  我坐在浴缸裡,任由溫熱的水沖著,不想出去面對憤怒的翰書。
  過了很久,翰書才拿著浴巾走進來,臉色凝重的看了我一眼,把我從浴缸中
抱了出來,本來想掙扎,但是一靠在翰書的懷裡,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
  「對不起啦。」他抱著我到我床上,然後雙手撐著床,在我上方看著我。
  我轉頭不想理他,可是又很遜的一直掉眼淚。
  「喂!」他湊下臉來吻著我,帶著剛剛沒有的溫柔。
  「你剛剛很過分。」好一會我才轉回來看著他。
  「我剛剛真的太過份了!只是我真的很擔心。」
  「可是……。」我想繼續和他辯解,只是他不給我說話的機會,慢慢的吻上
了我的唇。
  「剛剛會不會痛?」他吻完後,抱著我,然後躺在我身邊。
  「痛死了。」
  「對不起……對不起……。」他喃喃的一直說著,然後臉湊近我的耳邊不斷
的絲磨著。
  「好了啦!」我擦了擦眼淚,然後微笑的看著他。每次看到他裝無辜死樣子,
我就實在拿他沒辦法。
  「我愛你。」說完後,他拉起我的棉被,然後緊緊抱著我。
  我在他懷中只是想著,他對於陳嘉業的事情太過在意了,以後只能因為這樣
離陳嘉業遠一點,直到翰書成熟一點才好。
  聽著翰書的打呼聲,我忽然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的色男友「12」危機過後「尹萱?」陳嘉業的聲音忽然出現在教室外面。
  「欸?你怎麼會來?」我好奇的看著陳嘉業,驚訝於他會到教室找我,又想
到因為陳嘉業,讓翰書不開心的事情,我只好帶著點距離。
  「我想請你幫個忙可以嗎?」他看起來很誠懇的樣子。
  「什麼忙啊?」
  「就是我女朋友生日,我打算要送她東西,可以請你替我挑選嗎?」
  「這樣喔……不大好吧?你女朋友的禮物可以自己挑啊。」因為翰書的耳提
面命,下意識我就想和陳嘉業保持距離,雖然這樣對陳嘉業實在是很不好意思。
不過陳嘉業也的確很奇怪,這種事情找別的女生幫忙好嗎?
  「不方便嘛?那也沒辦法。」他不好意思的對我笑了笑,然後說:「我太莽
撞了!這樣實在也不大好,而且你男朋友會誤會吧!我沒想那麼多,真的不好意
思耶。因為我在台北也只有你一個朋友,班上的同學又不大熟,才會總是麻煩你,
如果造成你的麻煩,還請多多包含耶。」
  看著他又窘迫又歉赧的的樣子,我總覺得這樣對他也說不大過去。平日斯文
慣的陳嘉業竟然那麼有求於我,想必他對他女朋友也很重視。
  「如果是下午去的話,我就有空,因為我晚上要回家吃飯。」我笑著說。
  翰書練球應該到七點多,如果我六點半以前回去應該來得及吧?
  「謝謝你耶!尹萱,每次都麻煩你,改天一定要請你吃飯。」他很開心的看
著我說,之後便離開教室。
  「咦?尹萱?那就是小你一歲的男朋友喔?」旁邊的銥靜問著我。
  好朋友只知道我有一個小我一歲的同校男友,可是除了瑋珊之外,其他人都
還沒見過,一方面是翰書覺得和我同學見面是很奇怪的事情,另一方面是我覺得
解釋我們關係,還有為什麼會住一起不大容易。所以到現在見過翰書的,也只有
我最好的朋友瑋珊一個。
  「那個是我高中同學,他今年重考考到我們學校。」
  「蠻帥的耶!介紹給我認識吧!」瑋珊忽然湊上來說。
  「他有女朋友了啦。」
  「他找你幹嘛?」瑋珊好奇的問著。
  「他說要買禮物給他女朋友,請我幫忙挑選,所以等下我要去他住的地方等
他下課。」
  「喔……。」瑋珊點了點頭,然後忽然又說:「他跟他女朋友如果分手記得
跟我說耶!」
  「哈哈!你是笨蛋嗎。」
  一下課,接到的是翰書的電話。
  「嘿?怎麼了嗎?」我有些心虛的接起電話,還是不要跟他講好了,不然他
又很生氣。
  「等下你要回家了嗎?」
  「今天要和瑋珊他們開會,大概五點多會回家!你今天練球嗎?」只好撒了
謊,可是不說謊翰書會很生氣。
  「喔,那你要小心一點喔。我愛你喔!」他開心的對電話大喊,然後我聽到
旁邊傳來一陣嘈雜聲。
  真是的。
  我拿著剛剛陳嘉業給我的鑰匙,然後找到他住的地方,用鑰匙打開房門。
  「哇!住那麼好喔?」這間房間一點都不小於我和翰書住的地方,陳嘉業不
愧是有錢人家的小孩耶。
  「你來了喔?」陳嘉業忽然出現在我身後,嚇了我一跳。
  「你不是還有課?」兩個人單獨處在一個密閉空間,讓我覺得不自在,我笑
了笑,然後打算走出他家門口:「那就走吧。」
  「等下,我先喝水,你要水嘛?」他拉住我,然後關上門。
  「呃……不用。」雖然有時候我很笨,但是我現在也很清楚情況怪怪的。
  「喔。」他點了點頭,然後到冰箱拿水喝。
  「走吧!」他拿著水瓶走出廚房,笑著看了我一眼,然後溫和的說著。
  「喔。」我鬆了一口氣,往門口走,走到一半被他攔腰抱了起來。
  「啊!」我嚇了一跳,然後大聲問他:「陳嘉業你幹什麼?」
  「你好輕喔。」他笑了笑,然後不置可否,身上依舊帶著好聞的味道。
  「謝謝喔……那可以放我下來嗎?」我看著他帶笑的臉,可是忽然覺得有點
冷意。
  「不想放。」他微笑,然後以口就瓶的喝了一口水,把水灌到我嘴裡,順便
吻著我。
  「不要這樣……」我閃避他的吻,然後掙扎的想要離開他的懷抱。只是他不
像看起來那麼瘦弱,反而更大力的抱著我走向他的臥房。
  抬頭看到他帶著詭異的笑容,我才忽然感到恐懼。
  我到房裡就被他用皮帶反綁在床頭,雙眼也被布蒙住。
  「陳嘉業!你不要這樣子!」我拚命的大叫,我早該聽翰書的話了。
  「噓……。」他吻上我的嘴。
  「陳嘉業,你別鬧了,快放我回去。」
  「你變很多耶,尹萱。」他邊笑邊說著,然後剪開我的上衣。
  「陳嘉業,你知不知道你在幹什麼。」所以有女朋友應該都是騙我的吧!可
是我就是笨笨的被他騙。
  「以前看起來很清純的,沒想到上了大學變的淫蕩了,這樣好嗎?」他不理
會我,逕自的說著,然後剪去我的胸罩。
  我感覺到他湊上身,吻上我的鎖骨跟胸部。
  「放了我。」我緊咬著下唇差點哭出來,我沒想過我會有被認識的人強暴的
一天,我現在只希望翰書知道我不對勁,然後快點來找我。
  「他都怎麼吻你的呢?」陳嘉業輕輕的咬著我的唇,然後問著。
  「那天看著你帶著一脖子的吻痕我就氣,你喜歡跟男人做愛吧!」他笑著拉
下我的裙子,帶著噁心的語氣。
  「你不要亂來,你會後悔的。」我無力的說著,剛剛他灌給我的水似乎也有
問題,我勉強撐著對他說。
  「不會的,你喜歡做愛,我和你做。」感覺到他脫下我的內褲,我已經毫無
希望了,只好強忍著眼淚,任由他的手扳開我雙腿,然後用他的手指在我的陰蒂
上撥弄,抽插著我的陰道。
  「求你不要這樣!」
  以前我曾經想過是不是該和翰書以外的人做愛,但是今天我才發現我沒有辦
法忍受別人觸碰我。
  「有反應就該叫出來!」他得意的笑,然後嘴貼上了我的小穴舔舐著。
  「啊……不要……。」終於我哭了出來。
  以往陳嘉業在我心中的形象已不復在,我滿腦只覺得噁心,可是力氣卻抵不
過他的侵襲,只能無力的扯著我的手。
  電鈴響了,然後門外有人大聲喊著:「陳嘉業先生,包裹!」
  「該死。」他低吼了一聲,然後我感覺他離開床前。
  此刻我滿腦無法思考,死命的掙扎卻也沒用,如果我被強暴了,翰書會不會
就這樣和我分手?分手也不能怪他,誰叫我說不聽。
  可是我不要。
  過了好一會兒,我聽見門又關上的聲音。
  我的心沈了下去。
  「陳嘉業,你放我走,我求你。」我低聲說著。
  他不說話,只是我感覺到他又上了床,然後又用力扳開我的的雙腿,手指放
肆的進出我的小穴,然後吻上了我的胸前。
  「不要這樣……。」
  他繼續從肚臍吻到我的陰蒂,雖然是在強迫下,但是我還是濕了,我聽見得
意的笑聲,只覺得很想立刻死掉。
  然後,我感覺到床鋪的震動,以及衣服擦動的聲音。
  是他在脫衣服了吧?
  我緊咬著唇不敢思考,只想等時間趕快過去。
  我的腿被分的更開,然後他抬起我的腰,用力的挺進,陰莖整個進入我的陰
道,我痛苦的大叫。
  「陳嘉業!你怎麼可以這樣!」我邊叫邊哭,他背叛我對他的信任。
  但是他絲毫不理睬我,只是一逕的抽插,然後低聲的叫,我在他身下痛苦的
隨他搖晃,完全無法思考。
  他抽插了十幾分鐘後,我感覺到他用力一挺,然後射在我體內。
  然後他抽出他的陰莖。
  我癱躺在床上,雙眼什麼都看不見,只是覺得自己很髒。剛剛做愛完全體會
不到愛,只是慾望的發洩。
  我實在很笨,以為翰書只是忌妒陳嘉業,沒想到陳嘉業真的對我有企圖。而
且我還被陳嘉業上了,我想我沒有臉再和翰書在一起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眼睛上的布條才被拆下。
  「翰書?」我驚訝的看著眼前的翰書。
  翰書沒說什麼,溫柔的拆下我手上的皮帶,我的雙手早因為掙扎而被勒紅泛
著血絲,他不說話的直盯著我的手腕,然後細細的吻著。
  「我……我被強暴了啦!!翰書我好怕!!對不起!!」我用力的抱著他,
怕他又消失。
  「那個混蛋!!」翰書盯著皮帶,然後大聲的吼著:「竟然用皮帶綁你!」
  我忍住眼淚,聽他莫名奇妙的發言。
  他抱起寸縷未著的我到他腿上,然後低聲對我說:「別怕,剛剛跟你做的是
我。」
  「啊?」
  「剛剛他拿包裹就被我打暈了,然後我請你同學先把他揍了一頓。」他笑了
笑,然後才很用力的抱著我:「不過你的確是嚇到我了,如果不是我忽然想到要
聯絡你,打電話找你找不到,又打給瑋珊,才知道你跟這個人渣在一起,你真的
會被他給強暴。」
  「對不起,我沒聽你的話。」我低頭靠在他的胸前,然後小聲的道歉。
  「沒事就好,剛剛只是想罰你,沒想到你哭成這樣,心疼死我了!還害我沒
注意到他用皮帶綁你,我都用絲巾耶!那個混蛋。」他生氣的說著,然後忽然看
了看地上的衣服,才脫下自己的外套幫我穿上。
  我勉強的站起身,然後穿上裙子,緊緊拉著翰書離開。
  「我實在不喜歡在別人床上跟你做愛!早知道我多揍他幾拳。」他摟著我,
邊走邊抱怨。
  剛剛的事情雖然還是讓我驚恐未定,看著翰書的樣子,我還是笑了出來。
  「你這呆子,以後不要亂跟別的男人走,你以為多少男生會等你那麼多年,
然後住在一起後又等你好幾個月才吃掉你啊!」他用力的拍我的額頭。
  「嗯。」我點點頭,然後擦擦眼淚。
  「好啦!我沒先跟你說也是我不好。」他笑著拉著我,然後坐上他的機車。
  「翰書謝謝你!」回到家後,我很認真的跟翰書道謝。
  「傻瓜,說什麼謝,跟男朋友只能說愛。」他看了我一眼,然後笑著說:「
你穿我的衣服很性感耶,改天穿我球衣做好不好!」
  「不理你了啦!」我笑著走進浴室,這才真的鬆一口氣。
  後來銥靜跟我那群好朋友,全部誇讚翰書實在很帥氣,瑋珊說翰書很緊張的
四處打聽陳嘉業的住址,然後一直騎著車東奔西跑在找我。
  翰書後來才跟我說,他一個朋友和陳嘉業之前認識,陳嘉業重考是因為他涉
嫌強暴一個學妹,結果學妹懷孕,本來要告上法院,只是陳嘉業的爸爸用錢壓了
下來,陳嘉業於是出國了一年,然後今年才重考。
  只是他還是很擔心陳嘉業會對我不利,不過陳嘉業經過這次事情後,自己辦
了休學,之後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當然也不會去聯絡他。
  「果然人不能看表面。」瑋珊很認真的那麼對我說。
  然後我發現我更喜歡翰書了。
  這句話現在不打算跟他說,以後我才會跟他說吧!
  那應該是很久的以後了。

  我的色男友「13」家有小貓

過了那次驚恐的經驗後,我其實有些害怕一個人
睡。雖然說我一個人睡的機會也不多就是了,翰書從那天後幾乎是每天抱著我入
眠。
  「我跟你比這次的學期平均,我贏了你要讓我做一天!」接近期末考的時候,
翰書又這樣對我說。
  「我才不要!」於是我不打算理會他。
  「欸!你怎麼這樣啦!」翰書整個人賴在我身上撒嬌,一個大男人這樣實在
是很好笑,但是翰書卻又很善用他的無辜。
  「不理你了啦,我接電話!」
  電話鈴聲最近總是準時在十點多響起,這是我們兩家家長的默契,但是翰書
很不喜歡,因為他覺得十點多是我們應該好好做愛的時候。
  「喂?」
  「小萱喔!我是媽媽啦!」我媽的聲音依舊宏亮的傳來,然後還夾雜著翰書
媽媽的聲音,最近他們學會用分機來一起通話,然後聽電話的人幾乎是被疲勞轟
炸。
  至於為什麼從我大三開始後,他們開始每天打電話了呢?
  那是因為我們兩個上次回家……
  「天啊!小萱啊!你怎麼瘦成這樣啊!」我爸的心疼驚呼。
  「要死喔!死猴子,你不會照顧自己嘛?吃的愈來愈瘦,這次回來多吃點!
啊不然人家說我不會照顧孩子!」這是翰書媽媽的絮叨。
  「應該是做愛變瘦的吧!」翰書本來想那麼說,然後他被我打了一拳。
  之後兩家的雙老,十點多就會打來提醒我們要吃宵夜。
  「欸,媽!不用每天打來啦!我們最近都有乖乖吃飯。」我對著電話那邊的
母親好聲回答。
  「我們家那隻猴子給他餓死沒關係,你不要也變瘦,吃剩的再給他就好!」
翰書爸爸也是很豪氣的一個人。
  在我應付著兩家四老的同時,翰書忽然湊到我身邊,然後抱起我坐在他腿上,
然後手指開始往我內褲中鑽去。
  「你幹嘛啦!」我想掙脫他的懷抱,但是顯然沒用。
  「怎麼了嗎?」我媽聽到我的掙扎,擔心的問了一聲。
  「沒事!沒事!」
  總不能說,翰書媽媽,你兒子正在勾引我吧!
  「喔!最近怎麼樣?」我媽應該打算和我閒話家常了,感覺我爸的聲音也在
電話那端蠢蠢欲動。
  「呃……啊……」翰書的手指正式進攻我的下身,手指逗弄我的陰核及敏感
部位,讓我不由得叫了出聲。
  「你身體不舒服嘛?」我媽又擔心的問著。
  「沒……沒有……」我虛軟的差點抓不住話筒。
  翰書完全不理會我,繼續下攻,加速的摩擦搓動著。
  「你別鬧啦!」終於我快忍不住快感,出聲嚇止他的動作。
  當然,他才不理我。
  「怎麼了?怎麼了?」這次問的是翰書的媽媽。
  「我們最近養的貓啦,應該在發春期吧,每天都粘著我。」我抓住他蠢動的
手,然後那麼說,還順便看了他一眼。
  「是公貓嘛?乾脆去把他閹掉好了!」翰書媽媽那麼提議。
  「好!好!好!」我不由得大笑。
  翰書邪笑看了我一眼,然後拉開他的拉煉,掏出他的陰莖直接拉起我內褲的
邊,然後進入我體內。
  「嗯……啊……。」我緊忙遮住話筒,然後無力的嬌喘叫著。
  電話那邊只聽見我爸媽跟翰書的爸媽正興奮的討論閹貓跟閹雞的事情,不知
道為什麼這樣也要拿話筒講。
  過了十幾分鐘,翰書終於射精,我媽他們也剛好結束他們的經驗談。
  「翰書媽媽,您要不要和翰書講電話了?」我虛弱的癱在沙發上,問著電話
那端的長輩。
  「好啊!麻煩你替我叫那只死猴子!」
  我轉身把電話拿給正在沙發上脫保險套的那隻猴子。
  因為剛剛吃虧,所以在我終於休息完之後,我粘上在講電話的翰書,然後又
再拉開他的拉煉,掏出他的陰莖來。
  翰書只是笑了笑看了我一眼,也猜出我想做什麼。
  我扶著他已經癱軟的陰莖,然後用舌頭舔舐著他的龜頭,還有他敏感的地方,
終於也得意的看他在電話旁低聲嘶吼。
  「是那隻貓啦!呃……」我聽見他那麼說,於是我用嘴整個含住他,然後上
下舔著,吻著。
  「呃……啊……」他面色猙獰的說著電話,但是又要和他媽一搭一唱,感覺
也挺可愛的,於是我加快含動的速度。
  過了一會兒,他忽然使了個眼色,然後推開我,精液就射在我胸前和桌上。
  「媽,我跟萱有報告做,今天先聊到這!」他一說完就猴急的掛上電話,然
後立刻抱起我進到房間裡面。
  「你惹起的,你要負責滅火!」他笑了笑,然後脫去他全身的衣物。
  「明明只是以牙還牙嘛!」我嘟著嘴笑著,只是也順從的脫光衣服。
  可能今天感覺特別刺激,所以我慾望也上來了。剛剛的濕潤依舊,而翰書的
感覺也還在,他很快就勃起了,沒多說什麼他就壓上我,然後一個挺身進入我體
內。
  「呃……。」
  直到我們兩個都累了,我靠在他的手臂上,然後問他:「你剛剛跟你媽說那
是貓她說什麼?」
  「她怎麼跟你說的?」他反問我。
  「她說叫我閹掉你!」我大笑,然後他吻上我的唇。
  「她跟我說我們那隻貓可能是雙性戀!」他看著我也笑著。
  「哈哈!你媽實在很可愛!」
  「那麼喜歡我媽,以後記得直接嫁到我家耶!」他說起這句話像是玩笑,但
是我的確有點小鹿亂撞。
  我以後會不會嫁給他呢?
  我還能忍受別的男生對我做同樣的事情嘛?
  「發什麼呆?」他看了我一眼,然後吻著我額頭。
  「沒什麼……。」想了想我也不打算告訴他,畢竟我們兩個也還不到那個時
候。
  答案,就藏在心底吧!
  最後,要記得告訴翰書的媽媽,那隻貓閹掉也是不行的!
                 
                 
  「14」情敵出現最近,翰書非常的奇怪。
  常常接了電話,就往一旁走,然後低聲的講電話,就連做愛到一半,他也會
這樣。
  「他一定是外遇了!」瑋珊很認真的對我那麼說著。
  「不會吧……?」我雖然那麼說著,可是其實我很擔心。
  「誰打來的啊?」看著翰書掛上電話,我裝作沒事的問他。
  「球隊經理。」
  「女的喔?」
  「廢話!」他笑著看了我一眼,然後拉著我往房間走。
  「漂不漂亮啊?」我有點好奇的問。
  「你比較漂亮。」他看似真摯的說著,然後吻上了我的唇。
  「你這樣講是偏心。」我雖然微笑,但是所有疑問依舊在心裡面,可是也不
知道該怎麼去問。
  「我們去看他練球,順便看看那個女的!」瑋珊看不下去,她對我提了一個
很立即的提議。
  「這樣好嗎?」我面有難色,其實我也從來沒想過會要去看翰書,雖然翰書
的隊員跟同學幾乎都知道我,但是我從來沒在他們面前現身過。
  而且我覺得這樣去好像很奇怪。
  「你再堅持,哪天翰書就跟著跑了!去不去隨你喔!」瑋珊說完轉身就出教
室。
  「等我啦!」然後我還是跟了上去。
  一到體育館,只看見一堆校隊的在練習中,我和瑋珊站在門口,有些不知所
措,只能拚命尋找翰書的身影。
  然後我在球框邊看見了他,和一個長頭髮的高瘦女生站在一起有說有笑,手
上還拿著毛巾。
  不得不承認,那個女孩子很漂亮,一頭烏黑的長髮不說,手腳細長還打扮入
時,站在翰書的旁邊就像一幅畫一樣漂亮。
  「欸!尹萱!你不會在這邊就自己落敗吧你!」瑋珊看了我一眼,氣的敲了
我頭一下。
  「不是啦……那我改天再問他就好……。」我忽然很想躲,想拉著瑋珊離開
體育館。
  「萱……你來看我喔!!」
  來不及走,就被翰書看見,翰書熱情的向我奔跑而來,帶著他很燦爛的笑容。
  「我只是……經過看看啦……要走了。」
  因為翰書的大喊,所以體育館內一群人往我這看來,害我更加的尷尬,想慢
慢的退開,翰書卻拉著我坐在一邊。
  「那就等我啊!」看起來他不打算讓我拒絕他,一說完就很得意的往場上飛
奔。
  「瑋珊……」我為難的看了瑋珊一眼,但是瑋珊正開心的盯著校隊奔馳的身
影,然後不忘喃喃念著:「這個七號很不錯,十號屁股很翹,十三號超帥……。」
  過了一會兒,一個人坐到我旁邊。
  「你是翰書的女朋友吧?」那個長髮的經理正對我微笑著。
  「嗯……。」我看著她,大聲的在心中吶喊老天太不公平了,她比我高將近
十公分,臉卻比我還小,而且真的很漂亮。
  「他很常提起你耶,你真的很漂亮!他沒事就會一直說你有多好多漂亮。」
她看著我依舊微笑著。
  「嗯……。」
  「對了,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今年大一的藍羽新,你跟翰書一樣叫我小羽
就好,你的名字是尹萱對不對?」她一股腦說著話,然後小巧的臉生動活潑,其
實我很難討厭這樣的人。
  然後,遠處忽然有一聲巨響,原來是翰書撞到一邊的擋版,然後他大笑的爬
到隊友身上作勢揍人。
  「哈哈……翰書你是笨蛋喔!每次都來這套!」藍羽新站起來大笑,然後對
翰書大聲吼著。
  「要你管唷!死小羽滾到一邊!」翰書對她做了個鬼臉,然後繼續練習。
  「翰書每次都這樣,不過也是因為他,練球也很快樂啦!他平常一定也是這
樣吧!他個性怎麼可以那麼調皮啊?看不出來都大二了,你知道嗎?就是他這樣
的白癡個性,讓一堆暗戀他的學妹幻想破滅!講都講不聽。」藍羽新在我耳邊那
麼說著。
  「人家男朋友怎樣關你什麼事情喔?」看我不出聲,瑋珊不是很開心的說了
那樣一句,氣氛霎時有點僵。
  「那個,不好意思,我們有事情要忙,你等下請替我跟翰書說我先回家了!
再見喔。」我拉著臉色很難看的瑋珊起身,然後不好意思的對藍羽新笑了笑。
  「喔!我會跟他說的!」藍羽新依舊保持著笑容,對我點了點頭。
  「你要走了喔?」才剛到門口,翰書就跟了出來拉住我。
  「我們還有事情,晚上等你吃飯啊!你打的很棒。」我撐起笑容那麼對他說。
  「喔,好吧!那給我一個道別的吻!」翰書嘟起嘴說著。
  「別鬧啦!」我推開他的臉。
  「不給就不讓你走喔!」翰書拉著我堅持的說著。
  「好啦!好啦!」我趕緊貼上唇碰了他的唇一下,然後轉身拉著瑋珊跑開。
  「拜拜!!我愛你!!」翰書對著我們大喊。
  「他還是很搞笑!不過我討厭那個女的!自以為是!」瑋珊拉著我,然後憤
憤不平的說著。
  「她沒惡意啦。」
  我雖然那麼說,可是我自己知道我很在意,我不喜歡從另一個女生口中聽到
關於翰書的事情,尤其翰書在他們面前又是一個我不常看到的樣子,感覺也更加
的快樂,和她也相處的非常的愉快。
  我知道我在忌妒。
  我從來不知道我有這樣的獨佔欲。
  「好累……。」翰書回到家就抱住我,他已經在學校洗過澡,身上也香香的。
  「吃飯吃飯!」我拉著他那麼說。
  「喔!」他聽話的點點頭。
  忽然,他的手機響起。
  「欸?」
  「你是白癡啊!」
  「好啦!好啦!」
  「我去幫你開門。」
  他說完後切斷手機。
  「怎麼了?」我看著他問著。
  「小羽啦!今天忘記拿給我球衣了,她現在在我們樓下,我去跟她拿。」他
說完後就走出門了。
  我還是很忌妒耶……。
  「回來了喔?」幾分鐘後,門才又開了,我開心的喊著。
  「嗯!」他點點頭。
  我看到他身後的藍羽新我就失去笑容了。
  「她說她還沒吃飯,我就想說叫她來一起吃!」翰書無所謂的說著。
  「齁!原來你們真的住在一起喔!」藍羽新的頭髮紮起了馬尾,說話的時候
還會帥氣的甩動著。
  「你吃飯就吃飯,少說話!」翰書推了她頭一下。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整晚的記憶只是我很客套的張羅一切,還有完全不是
發自內心的笑容,心情低落的看他們鬥嘴,一直到她走,我才往浴室躲。
  「睡了喔?」翰書看我洗完澡久久沒有出來,好奇的開了我的房門。
  「嗯!」我悶在被子裡面回應。
  「一起睡吧!」他鑽進我的棉被裡面,然後抱著我。
  「那個……。」我轉頭面對翰書,然後對著他的胸膛說:「她很漂亮。」
  「我覺得你比較漂亮!」他很認真的對我說。
  「你跟她感情很好。」我完全不想抬頭看他,我怕吃醋的臉會很醜陋。
  「她個性像個男孩子一樣,又喜歡籃球,我們常常在討論籃球啦,所以感情
也比較好一點。」他說完後忽然覺得我不大對勁,然後趕緊拉著我說:「是像男
生間的感情啦!你該不會是在吃她的醋吧?」
  看他錯愕的臉,然後我難過的大哭。
  「不要看我啦!!現在很醜啦!!」我推著他。
  「我沒變過心耶,不要哭啦!」他有點慌張的抱著我。
  「跟我做!」我擦了擦眼淚,然後抱緊他。
  「傻瓜!」他雖然那麼說,但是還是脫下我的睡衣,吻著我。
  他今晚特別體貼的從我的唇,臉,頸子一路吻下,脫去我們兩個全身的障礙
後,他依舊溫柔的進入我,我緊緊的抱著他,任由他進出我的體內,感受他的陰
莖在我體內顫動脹大著,我只是更貼近他,對他要求著。
  「欸!不要亂吃醋,雖然你難得吃醋我很開心。」睡前,他抱著我那麼說。
  「嗯。」
  只是我知道剛剛的緊抱跟佔有,還是沒辦法消去我心中的那些擔心,也許哪
天他會開始厭惡起愛忌妒的女生?
  這時候我才真的很確定我沒辦法失去翰書。
  啊……頭很痛。

  我的色男友「15」愛的吻痕

從那天後,我心情依舊沒辦法好起來。
  因為藍羽新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總愛往我們家附近跑,翰書也對她非常的照
顧。雖然他說他和她相處像是朋友的感情而已,但是明明就是兩個不同的性別啊!
而且藍羽新也總愛跟我探聽我和翰書感情的事情。
  我如果能像瑋珊那麼帥氣的直接對她說:「關你屁事!」就好了。
  這幾天更是離譜,總是約翰書一起吃晚飯,雖然她也總是會叫我一起去,但
是我覺得她就是迫不得已才約我。
  我最近一定很醜陋,因為心中滿滿的都是忌妒。
  「那個……。」有點失神的走在校園,忽然被眼前一個人擋住。
  「有什麼事情嗎?」我看了眼前的男生,看起來很斯文秀氣,帶著滿臉微笑,
我只好對他笑笑。
  「那個,我可以跟你交朋友嗎?我常常在圖書館看到你,那個……」他有些
害羞的自我介紹。
  「可是我有……。」我正想跟他說我有男朋友了。
  「她有男朋友了!就是帥氣的本人我,請問你有什麼事情嗎?」來不及說,
翰書就出現在我身後,然後摟住我對那個男生示威。
  「那,打擾了!」害羞的男生尷尬的不知如何是好,趕緊離開。
  「你又這樣。」我有點可憐那個男生,表達的方式很多,翰書卻總是用最直
接沒禮貌的那種。
  「又是這樣的是你!你有男朋友了耶!」他插著腰認真的對我說著。
  「我又沒怎樣,我怎麼知道走在路上還會有人來跟我告白啊?」我看著他,
他的佔有欲一向明顯,而且很沒天理。
  「有男朋友,你就應該要好好保持跟有企圖的男人間的關係!」他很嚴肅的
說。
  「你也是好不好!」我生氣的回嘴,還敢說我。
  「你在吃醋齁!」他嗤嗤的笑了笑。
  「不理你了啦!」最近就被他和藍羽新的事情搞的很生氣了,我有些不想理
會他的莫名其妙了。
  後來,他沒有追上來。
  因為,藍羽新叫他回去練球。
  然後,我在家裡生氣。
  第一次我有想分手的打算,這很懦弱我瞭解,但是我討厭這樣。
  「萱……」吃完飯後,他抱著我,然後很開心的想要求愛。
  「哼!」
  「今天對不起!」他很認真的對我道歉。
  「喔。」會道歉了唷?
  「我今天打完球想了很久,我才有點領悟。」他很認真的說著。
  「領悟什麼?」
  「為什麼會一直有人想追你,可是卻很少有人來追我。」他煞有其事的說著。
  「為什麼?」不是像藍羽新說的是因為他太幼稚嗎?
  「因為我很明白的表現我超級愛你的啊!所以大家才不會來倒追我嘛!可是
你就不夠愛我,所以很多人會不知道你有男朋友。」他得意的說著。
  「最好是這樣。」歪理!
  「所以……」他拉下他的衣領,然後露出他的脖子對我說:「請用力的在我
脖子上留下好幾個吻痕吧!讓別人知道你有多喜歡我。」
  「你耍寶喔!」本來在生氣,但是後來卻被他逗的氣不了。
  「要啦!不然我先吻你。」
  他是行動派的,一說完就貼上我,然後緊緊的抱著我,在我脖子上面啃咬著,
手卻做了其他的動作,脫下我裙子裡的內褲,用手指撥開我的陰唇,愛撫著我的
陰部,逗弄我的陰核。
  「不……是只……要吻嘛?」在他快慢交雜的手指撥動下,我無力的說著。
  「怎麼可能只有吻呢!我是個正年輕的少年耶!」他微笑的吻著我,然後另
一隻手隔著衣服撫摸抓揉著我的胸部。
  「換你了。」他把脖子湊到我唇邊。
  「唉唷!」我害羞的推開他,他繼續湊上,然後一手已經拉去他的拉煉。
  「快嘛!」他哀求著,然後我只好用唇吻著他的脖子,然後心心吸咬著他的
脖子,才動作到一半,他的陰莖就進入我的體內。
  「呃……嗯……。」我無力的把唇貼在他的脖子上,感受他帶給我的快感。
  他使勁的抽插著,我忍受不住的慢慢的咬著他的頸邊,邊發出叫聲,翰書看
了我的樣子,繼續用力的衝刺。
  「啊……。」他射出後,低聲叫了一聲。
  「咬痛你了喔?」我喘著問他。
  「不是,我高興而已。」他笑了笑,將陰莖從我體內移出,然後走向鏡子看
著自己的脖子。然後高興的說:「這是愛的吻痕吧!哈哈!」
  「笨蛋!」我微笑的看著他。
  雖然心中對於藍羽新和他之間的事情還是很有掛礙,但是我知道此刻我們兩
個還是互相喜愛著對方的。
  「你太單純了!」瑋珊聽了我那麼說,不以為然的繼續說:「有些人一次可
以愛好幾個人,不然劈腿族是怎麼來的!」
  「瑋珊!!」可是我反駁不了她。
  所以,這天我和瑋珊待到翰書練完球,想直接去找他一起回家。
  找不到人一直到了更衣室,我看見翰書和藍羽新正面對面站著。瑋珊當機立
斷把我拉到一邊偷看。
  「昨天謝謝你。」翰書微笑的對藍羽新那麼說著,在她面前完全不會不自在
的就脫去他的上衣,露出我習慣的身材,還有他脖子上的幾個吻痕。
  看到他的吻痕我還是有點害羞,然後瑋珊嗤嗤的對我嘲笑了一下。只是現在
生氣的比例多於害羞,翰書是不是在她面前就像在我面前一樣,可以完全不在乎
的脫著衣服?還是可以做和對我做一樣的事情?
  「學姊做的喔?」藍羽新笑著指著翰書脖子上的吻痕。
  「對啊!所以證明她很愛我吧!」翰書開心大笑。
  「我可以吻你嘛?」我看著藍羽新盯著翰書過了好一會兒,然後那麼問他。
  「不可以!」
  我和翰書的聲音同時響起,翰書訝異的看了我一眼。
  「你怎麼在這?」他走向我想抱我,我推開他然後走向藍羽新。
  「學妹!他是我男朋友!就算你再怎麼喜歡他,我是不會跟他分開的喔!」
  我生氣的對藍羽新說著。
  「我知道!」藍羽新點頭微笑,然後抱住我吻上我的唇。
  中間呆滯的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最早回神的是翰書。
  「放開我女朋友!」他帶著怒氣拉開藍羽新。
  「啊!」我尷尬的看著藍羽新,只看到她依舊迷人的笑容。
  「我是同性戀。」藍羽新笑了笑,然後又抱住我說:「唉唷!我一開學看到
你就好喜歡你耶!可是你怎麼會跟這個白癡交往啊,我快被氣死了!」
  「欸!我幫你瞞了那麼久,你之前跟我說你有感情問題我還替你想辦法耶!
搞了半天你是喜歡我女朋友喔!忘恩負義!」翰書怒氣沖沖的敲了藍羽新的頭一
下。
  「誰叫你那麼蠢啊!」藍羽新沒理會翰書,轉頭又對我微笑說:「學姊,你
跟他分手吧!我會對你很好的!」
  「那個……。」我尷尬的看著她,一時說不出話來。
  「我也知道不可能啦!看你剛剛生氣的樣子我就知道你很喜歡他了。」藍羽
新無奈的笑了笑。
  「你剛剛不是想要吻翰書嗎?」我看著藍羽新好奇的問。
  「我想吻這裡!間接接吻有沒有聽過?」她指著他脖子上的吻痕說著,然後
又得意笑了笑:「不過我已經親到本人了!所以沒關係。」
  翰書很生氣的又踢了她一腳。
  「翰書,你不能這樣,她是女孩子!」我看著翰書粗魯的動作,嚴肅的說著。
  「她哪是女的啊!混帳!我要消毒!」他走向我狠狠的吻上我的唇,然後得
意的對藍羽新示威。
  我對於翰書有時幼稚的動作已經習慣,只好無奈的看著藍羽新微笑。
  「哈哈哈哈……尹萱!我覺得你跟藍羽新在一起比較好耶!」在一旁久久沒
出聲的瑋珊,抱著肚子大笑著對我說。
  「你也給我滾!」翰書斜瞪了笑的不能自己的瑋珊一眼。
  「不能喜歡上她喔!」那天回家,翰書很認真的對我說:「唉!怎麼連女生
都會喜歡你啦!」
  「可是我覺得她實在又漂亮又帥氣耶。」我微笑著,然後笑自己當時吃醋吃
的莫名其妙。
  「該死的藍羽新!」翰書說完,然後壓上了我。
  在那之後,藍羽新依舊有事沒事就跑來我們家附近,然後來找我們,只是現
在擔心的是翰書而已。
  「其實和女生接吻的感覺不錯,藍羽新的確又帥又漂亮。」我心中偷偷的想,
可是我依舊不打算跟翰書講。
  大學的生涯讓我的秘密似乎愈來愈多了。
  16」亂七八糟其實我們兩個的父母對我們實在是非常放心的,尤其是他們應
該也沒想過,我們住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和翰書摟著睡了,更別提在兩個多月後
我們就嘗了禁果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對父母開口,我深怕會造成兩家之間的摩擦,更何況我也從
來沒和翰書討論過這件事情,但是我想翰書也是那麼想的吧!這是我們戀愛後的
大麻煩。
  今天是星期天,翰書球隊不需要練習,所以特別開心,其實我也很開心就是
了,總是感覺他很久沒有一直粘著我了,原來我也會不習慣啊?
  翰書說他打算陪我看A 片然後做愛,電視上正撥放著他從隊員那借來的日本
卡通A 片,因為我說我喜歡看卡通的。看著電視上的卡通人物唉唉叫,然後不斷
的做愛,事實上也是很有感覺的。
  「啊?!不要!你來我也不幫你開門,你給我滾!」剛剛翰書接到電話,然
後很認真的對電話大喊,掛上電話後又坐到我旁邊摟著我。
  「誰啊?那麼凶?」我好笑的看著他氣嘟嘟的樣子。
  才問完,我的手機就響起。
  「喂?」
  「萱萱!!我好可憐喔!」藍語新的聲音從電話那端響起。
  「怎麼啦?」竟然有我電話耶。
  「你快跟那個大笨蛋分手啦!他都不讓我到你們家玩。」她很用力的哭訴著。
  「原來剛剛是你打的喔?」我笑了笑。
  電話轉瞬間被翰書拿了過去:「藍語新,你無聊就去休息室擦球,不然就去
體育館打蠟,不要沒事打電話給我女朋友!再見!」說完後,他很生氣的掛上我
的電話,然後關機。
  「要對人家客氣一點,人家是女生。」我不是很贊同的對翰書說著,畢竟藍
語新還是個可愛的女生啊!雖然她喜歡女生。可是自從我知道她對我沒有威脅後,
我忽然還挺喜歡她的呢。女人的確是很善變!
  「我吃醋……我吃醋……我吃醋……。」翰書連說了好幾次後,就抱著我說
:「我想要,之前練球都沒什麼時間做耶!」
  「好啦!」看著他那麼可愛的樣子,我一時也拒絕不了他。
  他一聽見我的同意,開心的撲上來。
  「翰書!小力一點啦。」他很用力的拉扯我的上衣,我連忙制止他。
  不一會兒,手機鈴聲又響起,翰書看了來電顯示後,就把手機關機了。
  「誰啊?」我在他身下問著。
  「藍語新啦!她一定是故意的。」他嘖了一聲,然後繼續埋頭吻著我。
  「其實我蠻喜歡你吃醋的樣子耶,很可愛。」我摸著他的頭,然後回吻他。
  「傻瓜!」他脫去自己的上衣,然後把手伸進我的內褲裡。
  「坐上來。」他脫去下身的褲子,然後那麼對我說著。
  我只好乖乖的坐在他的腿上,然後輕輕靠在他的懷中,任由他撫摸著我,親
吻著我,翰書慢慢的脫去我的上衣,手伸進胸罩內觸摸著我的胸部,唇輕咬著我
的頸後,帶給我一波波的快感。
  「翰書,我想要。」我轉身吻著他。
  「嗯。」他笑了笑,讓我平躺在沙發上,然後自己戴起了保險套。
  再次貼近我身邊的時候,翰書是帶著笑意的。我伸手攬住他的脖子,然後讓
他靠在我身上,他用力挺進,進入了我。
  「呃……嗯……。」我的聲音和電視上的聲音交錯著,有一種很淫蕩的感覺。
  每次跟翰書做愛,似乎就漸漸地學習到快感,我想我也不打算從別人身上學
習了吧。只有翰書能給我這樣的感覺,他是不是也會這麼想呢?
  「想什麼?現在只能想我耶。」他吻上我,然後很霸道的說著。
  隨著他的律動而跟著動作的我,慢慢的達到了快感以及高潮。
  「鈴……」
  這次是家裡的電話響了起來。
  「翰書……電話……啊……嗯……。」我困難的對翰書說著,因為翰書正加
快著他的擺動。
  「不接,一定是小語那個死傢伙。」翰書扶正我的頭,讓我看著他,然後繼
續的在我身上製造出一波波的高潮,順便拔掉了電話線。
  「我……不行了啦……。」我看著翰書,然後小聲的叫著。
  終於,翰書也釋放了他的快感,然後癱在我的胸口。
  在他起身拿起保險套,然後拿面紙正在為我們兩個擦拭的時候,電鈴響了起
來。翰書氣的大喊:「那個死傢伙,一定故意要打斷我們的。」
  「我去洗澡,你先把衣服穿起來啦,然後去開門。」我害羞的說著,畢竟讓
她在外面等也不太好嘛,我總覺得空氣中有淫靡的氣味,每次和翰書做愛我都還
是那麼投入,我就覺得自己實在還是很好色。
  「等下她進來一定會發現我們剛剛在幹嘛吧?」想到就害羞。
  「才不理她,我們一起洗。」翰書光著身子然後從背後抱著我。
  「唉唷。不好啦!」我雖然那麼說著,可是我的確有心動著。
  門外電鈴催促著急速,不知道有什麼要緊事。
  「欸!!死猴子啊!開門喔!」門外翰書媽媽的聲音大聲響著。
  「是你媽媽啦!」我大吃一驚,然後趕緊拿起在地上桌上的衣褲。
  「等下啦!剛剛睡醒啦。」翰書對門外大喊,然後也急忙忙的穿上衣褲。關
上電視。
  「小萱在不在啊!?」我媽的聲音響起。
  我媽也來了?我看著客廳,忽然有點擔心剛剛的事情被發現。
  翰書看我們兩個都穿好衣服,然後才打開門,兩個媽媽臉色不悅的站在門口。
  「拖那麼久!」翰書媽媽很爽快的敲了翰書的頭一下,然後繼續說:「電話
也不通。」
  「媽!我們這幾天很累想說今天好好休息,所以才把電話線拔起來嘛。」翰
書那麼對他媽媽說著。
  「小萱,你看起來臉很紅的樣子,是身體不舒服嗎?」我媽媽擔心的看著我,
然後手摸上我的臉頰。
  「媽,沒事啦!」我害羞的對我媽說著。
  翰書的媽媽環顧一周後,忽然瞄到翰書驚慌失措後丟在客廳桌子下的保險套。
她拿起衛生紙,然後把保險套包了起來丟到垃圾桶,然後回頭瞪了翰書一眼:「
死猴子喔!你跟人家小萱住在一起還亂來!小萱啊,翰書是不是都亂帶女孩子回
來啊,真是會被他氣死。」
  我尷尬的看著翰書的媽媽,還有我媽媽等著看戲的樣子。
  「那個……。」我不知道該不該直接對兩個人坦承,然後下一秒我媽忽然打
開電視,也許是她想緩和場面,可是反而更糟。
  電視上交迭在一起的卡通人物,交雜一陣陣的叫聲,我可以看見我媽的臉好
像青一陣紫一陣的。
  翰書急忙關上電視,他看了我一眼後,他才對兩個媽媽鞠躬說:「剛剛我看
電視看到一半,然後想發洩,所以拿保險套自己做。」
  「死猴子,女生在家裡你也節制一下。」翰書媽媽呵呵笑了笑,然後轉頭對
我媽說:「歹勢歹勢!我家猴子就是性慾強這點遺傳到他爸爸啦!」
  他媽媽很帥氣的發言,然我跟翰書反而害羞了起來。
  「那您們坐一下,我去倒茶。」我尷尬的對兩人說著。很小人的留下翰書和
兩個媽媽共處。
  「欸?!翰書,你們那隻貓咧?」我媽媽忽然問著。
  「什麼貓啊?」翰書忽然問著,然後才忽然想到說:「他有天發春完後就跟
隔壁母貓私奔了。」
  我在廚房聽到差點大聲笑出來。
  吃完晚餐後才送走兩個媽媽,終於過了忐忑不安的一天。
  「你想他們會不會覺得很奇怪啊?」我擔心的問著翰書。
  「你是不是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們在一起啊?」翰書看了我一眼那麼問著。
  「不是啊,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說比較好,我怕如果說了我爸媽會討厭你,他
們應該不能接受我和你婚前就有性行為了吧?」翰書的爸媽是還好,我覺得我爸
媽畢竟保守了些。
  「所以你以後一定會嫁給我吧。」翰書吻上我的唇。
  「沒選擇耶,可是我們現在就彼此看膩了怎麼辦?」我擔心的看著他。
  「不會啦!我才不會看膩咧。」翰書開心的刎的更深,又開始脫起我的衣服。
  「我怕我會啦。」我笑了一聲。
  翰書不贊同的看了我一眼,然後把我抱起來,大力的放到床上。然後準備壓
上來繼續做接下來的事情懲罰我。
  「翰書……我手機響了啦。」我推開翰書,擔心又是我媽打來,於是趕緊去
接電話。
  「喂?」
  「小萱萱!你要不要出來吃宵夜啊?」藍語新開心的在電話那端說著。
  「啊?」
  「可是我在你家附近耶。」她的聲音帶著點無辜的感覺,害我同情心又氾濫
起來。
  「好啦,那我跟翰書一起去喔。」
  「他不來也沒關係。」藍語新笑的很開心。
  「那等下見囉。」
  「愛你喔!」她很甜的說著。
  「誰?」翰書在我床上慾求不滿的看著我。
  「小語,我說我們要去陪她吃宵夜耶。」
  「不去。」翰書賭氣的看著我。
  「可是,這樣她很可憐耶!那我自己去囉。」
  「那可不行!走啦!」他急忙的拉著我。
  我笑了笑,不過心中卻為了他那句以後要娶我感到很開心。以後會怎樣,我
還不知道。不過我知道現在的我很喜歡很喜歡他。

  我的色男友「17」有孕危機

最近常常覺得精神不好,食慾也不大好,我覺得
原因來自於翰書比較多,最近考試總覺得念起書來也特別疲倦。得制止翰書太愛
求歡這件事情了!
  「你跟翰書平常會做嘛?」瑋珊這天和我吃著下午茶,談起了這個話題。
  「咳咳……。」口中的奶茶差點噴出來。我其實平常不會把這種事情拿出來
討論的,忽然由瑋珊口中說出這些問題,嚇了我一跳。
  「看到你失常也不錯。」瑋珊沒什麼同情心的笑了一聲。
  「為什麼忽然問?」我紅著臉看著瑋珊。
  難道我色到連都看的出來了嗎?還是因為翰書一星期要做好幾次,所以我看
的出來特別疲倦啊?累到連瑋珊都感覺的出來了嗎?
  「你們在一起那麼久了,又住在一起,我想應該是有吧!看你剛剛那個欲蓋
彌彰的樣子就很好笑,不過我擔心的是其他的事情啦!」瑋珊若有所思看了我一
眼。
  「有啦……。」我害羞的說著,對我來說這個很私密耶!
  「強不強?」瑋珊看著我興致盎然。
  「我又沒得比較。」我好笑的看了她一眼。
  「不過,你們有沒有避孕啊?」瑋珊擔心的說。
  「有啊!不過……。」我左右張望後,小聲的對瑋珊說:「安全期他都會射
在裡面耶。」
  現在翰書算我的經期算的比我還準確,這算是好事嗎?
  「安全期又不一定安全,而且我覺得你胖了。」瑋珊很認真的對我說。
  「我胖了?」我擔心的左看右看。
  「我是擔心你有時候笨笨的,懷孕了也不知道,你以後會和翰書繼續在一起
嘛?他如果當兵呢?你要等他嘛?你真的以後會嫁他嘛?」瑋珊一連丟了好幾個
問題給我,讓我意外的有些招架不住。
  「我想,其實翰書保護我比我保護自己來的好,應該是不會懷孕啦!我自己
以後其實是想嫁他的,這是實話,但是我又有些擔心以後事情有變數,唉。」也
許是瑋珊忽然的問題讓我得提早面對我一直在思考的事情。
  回家的路上我邊想著這些事情。
  那,翰書是怎麼想的呢?
  如果不小心懷孕呢?
  忽然之間我覺得有些微微作噁,難道是真的有了嗎?我強忍著不舒服的感覺,
然後想到原因,心中也大感不妙,而月經似乎也遲了,我有些擔心瑋珊的顧慮成
真。
  那是一個多月前,在我洗澡的時候。
  「我要……。」洗澡洗到一半,翰書也跑了進來。
  「我要洗澡啦!」晚上本來想念點書,看來翰書一時半刻也不會罷休,可是
我就是喜歡他這樣的個性。
  「一起嘛!」他很快速的褪去全身的衣服,然後走到我身後摟著我,搓揉著
我的胸部,並不時逗弄著我漸漸凸硬的乳頭。
  「翰書……。」隨著他的手漸漸逗弄,同時我也感覺他的陰莖在脹大著,直
頂著我的臀部。
  像是感受我興奮一般,我的陰戶也漸漸濕潤,翰書在撥弄的手指更像是感受
到鼓舞一樣,更加快速的動作著,光是因為翰書的手指,就讓我有了高潮的感覺,
我無力的癱在他結實的胸膛前拚命喘著氣。
  「翰書……。」我看了他一眼,然後吻上他,把他壓在浴缸邊,然後自己坐
上,把他的陰莖吞沒在我的陰道中。
  隨著自己上下擺動身體,我覺得我實在愈來愈好色了。
  「呃……萱萱……。」翰書表情有些僵硬忍耐,但是仍隨著我的動作擺動。
  不一會兒,他也將精液射在我體內。
  我坐在他身上,他的陰莖也繼續留在我體內,可是他表情依舊僵硬。
  「怎麼了?」我看著他,然後吻著他。
  「今天你危險期,我……本來要戴的。」他拿起一旁的保險套,可能他也沒
想到今天我會主動。
  「應該不會那麼準吧?」我有些擔心起來。
  「希望不會,萱,我要你知道,其實不管如何我都會負責任的,如果不小心
有了,不能瞞著我。」他面色僵凝的說著。
  我想很少有人和我們一樣,光是在危險期內射就如此擔心吧?但是我也感覺
的出來翰書對我的關心。
  想到這,雖然翰書對我說過一定要和他說,但是我想事情還沒有確定前,也
先不要讓他煩惱,該有的顧慮還是要有的。
  於是乎,我的確過的很戰戰兢兢。
  「翰書……嗯……。」翰書抬起我雙腿,然後進入了我,帶著許多的溫柔。
  「你今天好性感喔。」他微笑的靠近我,然後繼續的擺動。
  我只能在他身下跟著,帶著許多的快感。
  「欸?」完事後,翰書抱著我,然後看著我說:「你不是應該要生理期了嗎?」
  「嗯?」我看了他一眼,可是也有點擔心。
  「你很少會晚那麼多天耶。」他有些擔憂的看著我。
  「可能最近壓力大吧!」我笑了笑回抱他,然後頭埋在他胸前說:「睡覺吧!」
  「嗯。」他回抱我替我蓋好棉被,然後說著:「如果真的懷了寶寶,不要自
己擔。」
  我在他懷中差點哭了出來,因為他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在他懷中點了點頭,
然後緊緊抱著他。
  隔天早上,看到翰書替我買回來的鮪魚蛋餅後我就吐了。翰書的臉色更加沈
重,不過沒多說什麼。只是在上學的路上,他似乎把我攬的更緊了一點。
  「確定懷孕嗎?」瑋珊看我鼻頭都哭紅了,很擔心的問著。
  「不確定,但是徵兆真的都有了,你不也說我胖了嘛?」
  「等去醫院檢查再說,什麼時候會去?」瑋珊拍了拍我的肩膀問。
  「等到考完試吧!」我擦了擦眼淚說著,說不擔心是假的,一真的遇上這樣
的事情我還是很擔心,我想比人家幸運的是翰書已經明白說會對我負責任了。只
是現在又開始胡亂想如果因為這樣,會不會像社會上很多學生不小心懷孕後變成
怨偶?
  啊!我該不會有產前憂鬱症吧?
  「怎麼了?」翰書來接我的時候帶著一壺溫熱的茶。
  「沒有,今天不練球嗎?」我看著他微笑。
  「不了,先陪你回家。」他溫柔的摟著我,深深怕我跌倒。
  「喔。」我心中感動著,他的確很擔心我。
  那天回家,他不像以往纏著我想做愛,一直到了睡覺,他也只是很安分的抱
著我,我貼上他吻了他,他依舊只是要我好好睡。那天晚上,他好像是靠著自慰
解決了被我挑起的慾望。
  我知道,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這樣膽顫心驚一直到考完試,我早晨的嘔吐愈來愈嚴重,翰書也愈來愈擔心,
我們彼此都下了最後的打算。
  應該是懷孕了沒錯,可是錯不在翰書,因為那天是自己的失誤。
  「啊!這種案例很多,因為想懷孕或是太擔心懷孕,反而造成假性懷孕了。」
婦科醫生微笑的對我們說著。
  「真的嘛?可是她早上都吐的很嚴重,經期又晚了很多。」翰書比我還激動
的對醫生說著。
  「這些都算是假性懷孕的徵兆啦,可能最近壓力也太大了,不過的確沒有懷
孕,不用太擔心。」老醫生微笑著。
  離開診所之前,醫生誇讚了翰書,他說他很少見到那麼疼愛老婆的年輕人。
  「對不起。」回到家後,翰書像是鬆了很大一口氣然後抱著我。
  「我才對不起,讓你跟著我擔心,我應該早點去確定的。」不可否認,我也
鬆了口氣。
  也許心中一直不想那麼早確定,是因為我也想為翰書懷孕?所以我希冀這些
可能,只是確定沒有後心中的放鬆是大於失落的。
  那至於這件事情,以後再做吧!現在我還是喜歡這樣的生活。
  「傻瓜!當然要我跟著擔心啊!」
  「這是什麼?」我拿出茶几下的雜誌,上面寫著「育兒手冊」,「懷孕須知」,
還有「懷孕的變化」等雜誌。
  「沒什麼……沒什麼!」他尷尬的拿走我手上的雜誌。
  「欸,我好愛你耶!」我感動的壓上他,然後深深吻著。
  「嗯。」他回吻著我,然後想脫去我的褲子。
  「等下!」我止住他的動作,然後很抱歉的看著他。
  「我那個來了。」我從廁所走出來之後更是歉赧。
  「沒關係,那今天親親也好。我好久沒碰你了!」他抱著我,然後有點苦笑
的對我說著。
  這次是我們相處以來,他唯一兩個星期完全沒碰過我的一次。今天晚上他應
該又會邊看A 片邊DIY 了吧?
  「我愛你。」我在他懷中小聲的說著。
                 
  「18」親愛的你這天,瑋珊看著我很認真的說:「我覺得你實在是一個很幸
福的女人。」
  「為什麼?」我好奇的看著瑋珊。
  「因為我能夠很明顯的看出翰書有多喜歡你,只是有時候我感覺不出你有多
喜歡翰書。」她笑了笑。
  「可是我很喜歡他啊。」我嘟囔著說著。
  「你的個性就是這樣,不慍不火,好像什們都不求耶!但是對於感情呢,有
時候要多一點的表現吧!也虧翰書能夠不挫敗。」
  我悶著聲不說話,我表現出來的真的不多嘛?
  之前翰書曾經對我說過我之所以常常會造成別人對我單身的誤會,是因為我
對他表現的不夠熱情?我個性就是如此,可是我絕對是喜歡翰書的!這點我能夠
完全的保證。
  只是翰書是不是也那麼認為呢?
  「翰書……。」一看見翰書回來,我就趕緊上前摟著他。
  今天想了那麼多,我深深覺得我的確是很少表現出來我的喜歡,不僅僅是喜
歡,其實我好愛他。
  愈想就愈覺得對不起翰書,他回來後我好感動的抱著他。
  「你不舒服嘛?」翰書看我膩在他胸前不放手,趕緊把我拉到沙發上坐著,
很認真又擔心的看著我。
  「沒有啊!」我對他笑著,然後頭繼續埋在他胸口。
  「不過你還是怪怪的耶,真的沒事嘛?」
  「我好愛你喔!」我悶在他胸口說著,覺得心裡跟臉頰都熱熱的。
  「你真的有問題喔。」他拉起我,頭貼著我的額頭。
  「笨蛋。」我吻上他的唇,把他壓在沙發上。
  「萱?」他訝異的睜大雙眼,然後任由我緊緊壓住他。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啦!」說完很害羞的靠在他胸前。
  他像是受了很大的震驚一樣,不一會兒終於清醒,咧開嘴笑然後抱起我:「
我收到了!」
  「謝謝你。」我也知道他想做什麼,我害羞的任他抱著。
  「為什麼今天會突然跟我說這些?」他把我放在床上,帶著很溫柔的笑容那
麼說著,然後邊慢慢的解開我襯衫的鈕扣。
  「沒有,只是忽然想了很多嘛!」我喜歡他看著我的樣子,喜歡他拚命說愛
我的樣子,喜歡他在我身上感受快感的樣子。
  「不用想太多!」他笑著,褪去我的胸罩,輕輕的囓著我的胸口。
  我反身壓倒他,然後主動的拉下他的褲子,掏出他有些脹紅勃動的陰莖。
  「我還沒洗澡。」他止住我接下來的動作。
  「沒關係。」這是我很少的幾次主動,他並不愛我對他主動做這些事情。
  「你喔。」他本來想笑著制止我,在我將他的陰莖含入嘴中後,只剩下一聲
輕微的驚歎。
  「這樣嘛?」我舔弄著他的前端,抬起頭問著他。
  「呃……。」他的回答也化成輕喘。
  感受到以往的狀況似乎轉到他身上,我不由得加快了我的速度,有些惡作劇
的想看見他困窘無奈的樣子。
  一陣含弄後,他面色僵凝,猛的拉起我到身邊。
  「怎麼了?」
  「差點就射在你嘴裡了。」他紅著臉說著。
  「沒關係啊!」我笑了笑,換來他愣住的表情。
  「我想吻你。」一說完,他拉下我的褲子跟內褲,脫去了自己的上衣,吻住
了我。
  「慢一點啦。」我笑著雙手攬上他的脖子。
  「我愛你,這是我對你的回答。」
  「我也收到了!」笑著,反吻著他。
  他抬起身,迅速的套上保險套後。帶著一些溫柔的進入了我,我感受著他陰
莖在我體內顫動,忘我的搖動著我的腰,他感受我的熱情,更賣力的擺動著。
  「你今天主動的令我訝異。」高潮後,他揉了揉我的頭髮。
  我笑而不答,只是賴在他懷中微笑。
  「不過我很喜歡。」他甜甜的笑著,摟著我閉上眼睛。
  「我愛你喔。」在他懷中的我低語著。
  「我也是。」他不甚清楚的說完後,發出有規律的呼吸聲便沈沈睡去了。
  我永遠愛你,親愛的你。
  我的色男友「19」心機冠軍

感受著和翰書的甜蜜,我升上了大四,翰書也成了大三的老學生。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也許不會料到我會和這個隔壁的小子談了那麼久的戀愛。
或許是先性後愛,但是我想如果之前沒有一點點的喜愛,我是不會那麼容易接受
翰書的,也難怪瑋珊總是覺得我很幸運。
  目前最大的問題在於,我們依舊討論不出要如何對彼此的父母開口,我相信
父母是會樂見我們在一起的,只是實際上來說,我們還是有些背叛了他們對我們
的信任。不過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至少上次的懷孕不過是虛驚一場,不然如
果是真的,我不知道翰書跟我會有怎麼樣的結果。
  其實我擔心的只是兩家父母都只責怪翰書而已,因為他們總是疼愛我比疼愛
翰書多,就連翰書的爸媽對我也是輕聲細語,記得小時候貪玩,爬到高牆上然後
跌傷,翰書為了救我也受傷,那天我沒事,翰書卻被痛打一頓,也許因為這樣的
回憶,讓我深深的擔心翰書會被教訓的很慘。
  翰書在暑假和我討論了很久,他說決定在我畢業後和父母坦承所有的事情。
  「頂多是三天下不了床吧!」他開玩笑的說著。
  「萱……我想要。」隨著大四下來臨,我考慮研究所的事情,可翰書雖然課
業繁重,卻依舊不忘他的求愛。
  「嗯,不過你不要太累,明天課不是很多嘛?」我笑著吻上他。
  「你是我的精神來源!」他抱起我到他腿上。
  「最近你都在客廳作,我覺得客廳沙發都有怪味啦!」看他又打算在客廳脫
衣解褲,我有點臉紅的對他說。
  「不會啊!」他笑看我的窘狀,得意的脫去我的底褲,然後手指很熟練的直
攻我的敏感部位,逗的我的腰擺動不止。
  「原來最近都在客廳喔,難怪我客廳的保險套用的比較快!」他脫去他的運
動褲及內褲,讓陰莖頂在我的臀部邊笑著。
  「嗯……啊……。」我本來想打他,責怪他的不正經,他忽然一鋌而進。
  「那我們以後換陽台!」他邊用手指觸碰我的陰蒂,邊進行著他的抽動,然
後還笑著在我耳邊說著。
  「沒個……正……經!嗯……討……厭!」我感覺身下泛出陣陣的快感,陰
道中也流著淫靡的液體,隨著他的抽動發出色情的碰撞聲音。
  「可是你喜歡我的不正經啊!」他笑著,然後猛力一挺。
  「嗯……。」隨著他的發洩,我的陰道不住收縮,無力的在他懷抱中喘著。
  本來準備好的打算,在一個沒想到的情況下提早到來。
  連著兩個月的月經遲來,我心中也暗暗覺得不可能是壓力太大所致,這一切
情況很熟悉,似乎又回到當初懷孕的疑慮。只是那之後翰書總是很顧慮的都戴上
保險套,雖然保險套並不是百分之百的避孕,但是這情況讓我們兩個有些措手不
及了起來。
  由於上次的經驗,隔天,翰書就帶著我到婦產科報到了。
  「欸?是你們啊?」依舊是上次那位好心的醫生,一看到我們就記起了我們,
這讓我有些尷尬。
  「恭喜你們囉!懷孕一個多月了哦!」他開心的對我們恭賀。
  我也不是很記得我們是怎麼出婦產科的,只是相較於上次的驚慌,這次心中
竟然莫名的平靜,我轉頭看了身邊的翰書一眼,他沒什麼表情的繼續走著,我暗
自揣測他的想法。
  「媽,這個週末我和萱萱會回去!」當晚,他撥了電話回家。
  「嗯,有事要說,回去跟你們講!」
  我看著他似乎有些嚴肅的掛上電話,悄悄的走到他身邊。
  「還好嗎?」我靠著他的肩膀。
  「乖!」他摸摸我的頭不說話。
  那天晚上他很仔細的交代我懷孕要注意的事情,然後緊緊的抱著我睡覺。
  從來沒想過回家的心情會那般的凝重。
  「怎麼忽然回來了呢?不是都快考試了?」看到我們回來,媽媽笑笑的說著,
來我們家作客的翰書爸媽也看著我們。
  「有事要說!」翰書把我帶到一旁坐穩後,他才走向我爸媽,然後忽然對著
我爸媽跪下,頭低低的說:「對不起,不過請把女兒交給我!」
  「翰書,先起來。」我媽沒什麼表情的扶起翰書。
  我在一旁看著兩家四老,我媽扶起翰書後就沒什麼說話,我爸沒什麼表情的
輕餟著茶,翰書的爸媽表情依舊。
  「我讓萱萱懷孕了!可是我會負責任的!」他很堅定的講著,我不知道有什
麼感覺的看著眼前像是連續劇中演的劇情,然後才走了上去說:「爸、媽,這錯
跟我也有關,不能全怪在翰書身上。」
  靜默了好一陣子,翰書媽媽突然開口了。
  「翰書,叫你不要性慾那麼強,你竟然還是做那麼多喔!你都不想想人家小
萱也要唸書的喔?」
  沒頭沒腦的一句話,翰書的爸媽和我爸媽聽完後忽然大笑,也讓我跟翰書錯
愕的互看。
  「你們一進門就一直講話,不讓我們講嘛?」我那個看起來很溫柔賢淑的媽
媽忽然微笑開口。
  「小萱,坐到旁邊。」爸爸微笑的看著我說著。
  「我沒氣你們,只是有點驚訝你們交往那麼久竟然沒告訴我們!讓我們擔心
的跑上台北去看!」我媽媽繼續說著。
  「那您們什麼時候知道我們在一起的?」
  「你要升大二的時候,那時候翰書和你回來就有感覺了!只是沒想到翰書已
經先上車了!」我爸爸說到先上車還有點尷尬。
  「鄭翰書!你一個大男人那麼常拉著人家小萱做是怎麼樣,我那天刺破的保
險套,是你放客廳二十幾個保險套裡面的倒數兩個了!你實在喔!」翰書媽媽忽
然拉著翰書的耳朵說著,翰書只是紅著臉任媽媽教訓。
  「其實刺破保險套也不見得會剛好懷孕,只是翰書媽媽想抱孫子,我也沒想
過你們那麼常做愛就是了!我本來還以為會到翰書畢業後才會用完客廳裡的,因
為你媽媽說你房間也放了很多!沒想到你們竟然都在客廳裡面做愛!」我媽說到
做愛也臉紅了一下。
  「可是我們不止都在客廳做耶!」翰書忽然那麼說,然後被他爸爸打了一下。
  「你看都遺傳你啦!那麼愛做!」翰書媽媽對翰書爸爸說著。
  「那就照顧好自己身體,看你是要繼續念完書還是先休學。」我爸爸出聲說
著。
  由於這次懷孕是在彼此父母算計中的意外,所以翰書並沒有得到太大的懲罰,
只是比起這兩天我的備受照顧,翰書就像是一隻狗一樣沒地位,與其說是狗,狗
可能都比他有地位了一點。
  媽媽對我說,她從以前就希望我會跟翰書在一起,這樣兩家人就能一輩子當
家人,只是她也很心疼我那麼早有小孩。
  我問她既然不打算那麼早讓我懷孕,為什麼還任由翰書媽媽在保險套上刺洞
洞?我媽媽笑著說她和爸爸其實也擔心,我會一直等翰書也念完研究所跟當兵完
後才打算結婚,那他們又要等很久才看的到小孫子,這算是一個賭博,如果剛好
懷孕的話也好。
  最後,我們待了兩天,我決定還是念到畢業再待產。
  翰書被兩家父母死命叮嚀不准再碰我,翰書只好每天看著我苦笑,有時候我
會偷偷給他吻幾下。
  那之後我有了領悟,如果翰書的性慾是遺傳的話,那他的心機重也是遺傳的
一種,而且兩家四老的心機重才是冠軍呢!
  不過我要說,我實在還是很幸運。
  看著翰書一臉想要做的樣子,我只是看好戲的笑了笑,然後故意摟著他的腰
閉上眼睡覺,滿足的聽他歎了一口氣,然後替我蓋實棉被,無奈的抱著我。
  其實,我心機也不輕啊!
  我的色男友「20」完到了大四下學期,懷孕已經三個多月的我,身形雖然沒
什麼變化,但是唯一知道我懷孕的瑋珊也是很擔心,雖然她在四年級的時候終於
交了男朋友,但是還是很關心我,害我覺得很對不起她男朋友。
  除此之外,藍語新每天更是噓寒問暖,讓課業繁重的翰書生氣不已。
  「萱……有沒有吃飽啊?我買了你愛吃的芭樂干喔!」翰書一星期有四天近
乎滿堂,讓藍語新開心的不得了。
  「謝謝!」我微笑的接過。
  懷孕後最大的變化是突然愛吃起芭樂干,其他酸的東西我還是不愛吃,以前
不碰的芭樂干竟然成了我的最愛。
  「欸?我在陪萱吃中飯啊!」藍語新對著我的手機得意的那麼說著。
  「你活該啊!」
  「小語,不要氣他了啦!」我笑著拿回手機。
  其實翰書是多修了很多大四的課,因為他想這樣在大四就可以多照顧我一些,
只是這樣反而每天都被來陪我的藍語新氣的差點吐血。
  「有好好吃飯嘛?」他在電話中對我溫柔的問著。
  「有呢!你還好嗎?有吃中飯嘛?」我微笑問著他。
  「嗯,有吃了,你下課早點回去休息喔!」
  「好,你不要太辛苦!」
  他最近總是累的不行,每每回家吃完飯陪我聊天完,就已經疲累的想睡了,
課業修太多讓他也有點招架無力,加上我有時候半夜莫名其妙的餓肚子,雖然我
不想打擾他睡眠,但是在我起身後他就會跟著起來,然後死命的問到我想吃的東
西再跑去替我買,看著我邊吃宵夜他邊打呼,比起每天花上十個小時以上在睡覺
的我,他的時間因為我壓縮了很多。
  我跟他說過不需要那麼辛苦,我畢業後可以回家待產,他不需要太擔心。但
是他覺得要看到我他才會開心,所以寧可現在累一點也要我陪著他一直到畢業,
我除了心疼更是感動不已。
  不知道何時他已經從那個任性乖張的小子變成一個成熟體貼的大人了。
  到我已經考完研究所的考試,已經懷孕將近五個月了,雖然有點變胖,但是
只是被好朋友笑說幸福的發胖,瑋珊也只是跟著微笑,她因為幸福的不得了,所
以變的漂亮許多。
  「我很羨幕你呢!」瑋珊那麼對我說著。
  「其實你只是眼光高,又排斥年紀比你小的男生!」我笑著那麼對她說,如
果我不是先接觸到翰書,也許我也會和瑋珊有同樣的堅持,其實瑋珊從大二以後
就被一個學弟追著不放,一直到瑋珊交到男朋友後,我才聽說他也和同班的的女
生交往了。
  「其實我不是討厭他。」瑋珊小聲的說著。
  「我知道!」
  其實瑋珊現在幸福就好,那時候學弟的死命追求反而讓瑋珊成了笑柄之一,
因為喜歡學弟的學妹們不知道為什麼散發出瑋珊老牛吃嫩草的耳語,讓一向很重
視面子的瑋珊有點難過,所以就完全拒絕了那個學弟。
  不過她現在幸福就好了,我看著瑋珊微笑。
  這天翰書抱著我吻著,我回吻著他,沒想到卻感受到他突如其來的勃起。
  「我去廁所。」他臉紅著笑了笑。
  「沒關係!書上說現在穩定期可以做。」我心疼於他的體貼,於是拉住了他。
  「可是我怕……。」
  「小心點就好。」我坐上他的腿,小心翼翼的吻著他。
  他也終於忍受不住,抱我到床上慢慢的脫下我的底褲,然後拉下我的洋裝,
脫下了自己的衣服才回到我身邊。
  「如果有不舒服要跟我說。」他行動前還叮嚀著我。
  「嗯!」
  然後翰書抱著我到他腿上,然後細柔的撥弄著我的陰蒂跟敏感的下身,也許
也因為許久沒如此的觸碰,我有些顫動的快感。慢慢的下身有些濕潤的感覺。
  「我懷孕變的很胖吧!以後會不會瘦不下來?」看到鏡子裡面的自己,我忽
然有點沮喪不已。
  「笨蛋!你最不需要的就是自卑。」他笑著,但是感覺到有些隱忍的僵硬,
也許是因為他持續勃起的陰莖。
  「可以進來了!」我微笑的看著他。
  於是他慢慢的抱起我,讓我半跪著,然後慢慢的讓陰莖進入我的體內,雖然
進入了,他卻僵著不敢有動作,我笑了笑然後自己前後的搖動起我的腰來。
  在他摟著我的腰之前,他依舊說著:「記得,不舒服要跟我說!」
  然後才慢慢的抱著我動作著。
  一直到他似乎有了快感,感受到他陰莖釋放了後,他才慢慢的又抱起我,然
後抽離我的身體。
  「你不是很有快感吧?」我有些抱歉的看著他。
  「已經夠了!笨蛋!」他笑了笑。
  「我下次可以用嘴巴啊!」我那麼對他說著,他只是搖搖頭,然後說:「兒
子可能不會想他媽媽作這種事情。」
  我只好微笑的吻著他。
  剛靠在他胸前,電話就響了起來。
  看著翰書應了好幾聲然後才笑著掛斷電話,我好奇的看著他。
  「我媽媽說,如果我現在正有東西在你體內跟你相連接著,就打斷我的腿。
因為她說以前我爸爸也是這樣。」他大笑的說著。
  「你媽媽真的很可愛耶!不過是我勾引你的,她可能沒想到。」我也大笑的
撞著他的胸口。
  「呆子!」他摸摸我的額頭,然後說:「所以嫁給我最好啊!因為我媽媽那
麼可愛!」
  「傻瓜!」我笑著吻著他。
  然後一直到了畢業,我本來打算陪著翰書念完大四。可是雙方父母都覺得我
即將生寶寶不安穩,於是還是強迫我回家待產去了。這讓翰書忿忿不平,直說早
知道如此大三就修少一點的課陪我了。
  不過在他畢業的那年我們結婚了,只是大著肚子拍照我有些不滿意。
  至於研究所,我考上了家附近的研究所,因為考量了很多,終究還是決定回
家去,這樣也有照應,雖然一考上就先辦休學,但是翰書也很開心這樣就不會少
我一年了,現在他的目標是考到我的學校。
  休學的這年我全力在學習帶小孩,瑋珊在畢業後就和男朋友分手了,然後突
然的失去聯絡,不過她學弟跟我說現在有人照顧著瑋珊,要我不要太擔心。翰書
現在除了唸書之外,最大的興趣是跟兒子搶媽媽。
  「死小鬼,這個是我老婆耶!」翰書對著寶寶那麼大喊著,全然不滿意寶寶
粘在我胸前。
  寶寶只是用著「咿唔咿唔」回答他。
  「欠揍!」他用力的抱過緊抓著我的寶寶,然後吻上我。
  寶寶除了不平的大叫外,用力的出拳揍了他幾下。
  這情況似乎常常在發生就是了。
  他依舊還是一個任性的傢伙。
  不過,我很愛他。
  雖然他還是很色。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112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