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啊?
這個愛哭又膽小的小妹妹
不但一點都不像盜墓世家的雲家人
而且看來才不過十六、七歲,和他的小師侄同年
他無法控制地親了她也就罷了
怎麼會還欲罷不能地把她給吃了?!
啊!他一定是太久沒有碰女人了
才會欲求不滿到這麼誇張的地步!
而且除了「色令智昏」,做出糊塗事之外
最怪的是,他這個聞名天下、無所不偷的神偷
居然會守不住自己的心
反而讓這個俏生生的小妹妹給偷走……

 

 

  楔子

  月黑風高。

  呼呼的風聲在陰冷幽暗的樹林中輕輕吹嘯,引動了樹葉的沙沙聲,在深幽的林中,那聲音彷彿魑魅魍魎的哭喊,讓人聞之喪膽。

  這處森林是附近聞名的鬼林,附近的村民就算白天時也完全不敢靠近,更遑論黑夜。

  此時,林中深處隱隱燃起一抹明亮的火光,一名嬌小玲瓏的姑娘瞪著眼前黑暗的深坑,用力吞了口口水。

  小姑娘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右眼角下方有顆細小的黑痣,此刻那雙明亮的美眸隱隱泛著淚光,眼角因緊張而微微抽搐。

  她的相貌清秀,個子袖珍嬌小,烏黑的長髮編織成辮,髮際兩旁各夾著珊瑚髮夾。

  那可愛純真的模樣,像個鄰家小妹妹,讓人忍不住想疼寵。

  而當這麼可愛的小姑娘眼眶蓄滿委屈的淚水,雙腿發抖,那楚楚可憐的模樣,讓人看了就萬般不忍。

  「小妹,半個時辰了,妳再不下去,我不介意用踢的!」

  雲青瓏不耐煩地倚著樹幹,雙手環於胸前,泛著英氣的黑眸威脅地瞇起,殺氣浮現。

  聽到大姊的威脅,雲小妹抖得更厲害,小小的唇瓣輕顫,可憐兮兮地看著一旁的四位姊姊。

  「可、可是我怕啊……」

  她的聲音又軟又抖,眼淚已經滿出眼眶,那可憐的模樣足以引動所有人的惻隱之心。

  可惜,不包括面前這四個。

  「大姊,踢吧!」雲白琥坐在火堆前,拿著白布擦著手上的銀色九節煉,淡聲附和大姊的威脅。

  「大姊,妳要踢小力一點,別傷了小妹呀!」雲朱雀輕擰秀眉,擔憂地叮寧。

  「呵……」雲玄舞輕輕打了個呵欠,眨眨愛困的眼,懶懶發問。「怎?要踢了嗎?」

  在火光映照下,那清秀的相貌和雲小妹一模一樣,不同的是兩人眼角下的黑痣。

  雲小妹在右眼下方,而她則是在左眼下方,兩人若面對面站在一起,就像照鏡子般相對。

  「嗚……不要啦!我怕啦!」見四位姊姊完全不打算放過她,一直發抖的腿再也撐不住,無力地軟坐於地,雲小妹可憐兮兮地癟著嘴,滿眶的淚再也壓抑不住地哇哇大哭起來,求她們放過她。

  嗚嗚……她真的好怕呀!

  待在這陰氣森森的樹林,她已經嚇到快哭出來了,她們竟然還要她進去墓穴,那簡直是要她的命呀!

  她什麼都怕,而且最怕黑、最怕鬼呀!

  可偏偏,她們雲家從百年前就以盜墓為業,靠著盜墓累積了驚世的財富,收集了各種珍奇異寶。

  盜墓──這種挖人墳的事──可說是最缺德,最讓世人看不起的;但在盜墓界,說起雲家,無人不知,甚至無不豎起大拇指讚歎這個傳奇家族。

  這雲家人盜起墓來,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快、狠、准!

  不僅如此,雲家人盜的墓,皆是稀世的古墓,挖出來的寶物每一樣都價值連城。因此有人傳聞,這雲家恐怕是世上最有錢的人了,可能連皇帝老子都比不上呢!

  而論到雲家這一代,聽說是以太古四神之音為名,年紀輕輕的就在盜墓界闖出響噹噹的名號。

  只有雲小妹是個意外──想她爹娘,原本只打算生四個孩子,名字早就取好了,青瓏、朱雀、白琥、玄舞,與太古四神同音。

  雲家兩老就是盼望這四個孩子能如四神般英勇,將雲家聲名發揚光大,為雲家盜來更多珍寶。

  誰知在生完最後一個時,老娘以為結束了,正松一口氣時,肚子卻又傳來陣痛。

  過了大約一刻,就繃出雲小妹來了!

  瞪著這個意外,雲家兩老直皺眉。

  怎麼也沒想到最後一胎卻生出個雙胞胎,這一個多生的該怎麼辦啊?

  兩老面面相覷,但生也生了,也不可能丟掉,他們可不是這麼狠心的父母,最後乾脆就取名為「小妹」,反正她是最後一個,又是最小的,名字就這麼定案了。

  她──雲小妹,就是這麼被生下來的。

  不同於上頭以盜墓為樂的四位姊姊,她的個性膽小又愛哭,而且最怕鬼了,要她盜墓簡直要她的命呀!

  因此雖然是雲家人,可根本沒人聽過雲小妹的名字,人人只知雲家有四神,卻不知還有一個雲小妹。

  反正雲小妹也無所謂,她不想挖墳啦!

  誰知上頭四隻神卻不放過她,說身為雲家人,豈能膽小、豈能不盜墓?所以她這個小妹必須再教育。

  因此,她們將她帶到這個鬼林,幫她挖了一個盜洞,說什麼這是一個將軍的墓,要她去把跟將軍一起埋葬的太古佩劍盜出來。

  開什麼玩笑!她根本沒那個膽呀!

  可是,雲小妹卻完全不敢反抗,她從小被她們欺壓到大,對她來說,這四個姊姊比鬼還可怕。而且,她也沒有逃的餘地,她們根本不容許她逃呀!

  站在盜洞前,雲小妹抖了半個時辰,她們還是不放過她,嗚嗚……不要不要!她不要下盜洞啦!

  「哇!求求妳們,我不要下去啦!」雲小妹放聲大哭,那洞好黑好深,感覺陰氣森森的……

  她……她好怕啊!

  「小妹,妳乖。」雲朱雀走上前,疼寵地摸摸小妹的頭。「妳放心,這墳至少有百年了,主人生前是位將軍,正氣凜然,一定早投胎轉世了,所以這墳絕對很安全。」

  「二姊,我不要啦!」抱住雲朱雀的大腿,雲小妹哇哇大叫。「死百年了耶!那不是更恐怖嗎?要、要是屍變怎麼辦?百年的強屍、陰魂……」

  說著,她打了個哆嗦,眼淚狂飆。

  「頂多妳死了,我們下去幫妳收屍。」雲白琥淡淡說了一句。

  聽到三姊沒良心的話,雲小妹哭得更厲害了。「嗚……三姊,妳好沒良心……玄舞,妳快救我呀!」她趕緊向雙胞姊姊求救。

  雲玄舞揉了揉愛困的眼,再打了個呵欠,懶洋洋地看著與她只差一刻出生的雙胞妹妹。

  「小妹……」她看到雲青瓏已經站在雲小妹身後,腳已抬起。「妳保重。」話才說完,雲青瓏的腳已踢下去了。

  「哇──」淒厲的尖叫聲落進盜洞,慢慢……慢慢……慢慢地變小……

  四人看著盜洞,聽著漸漸微弱的尖叫聲。

  「老三。」雲朱雀睨了三妹一眼。

  雲白琥慢慢起身,手上的銀煉朝一旁粗大的樹身一劃,銀光一閃,樹身傾斜,砰地一聲,準確安穩地蓋住盜洞。

  「走!」雲青瓏率先轉身。

  「小妹應該不會有事吧?」畢竟是自己的雙胞妹妹,雲玄舞還是開口關心一下。

  「她身上帶的糧食夠她吃半個月了,半個月後她要是沒出現,咱們再進去找她吧!」

  雲朱雀笑得溫柔,這個再教育計畫是她提出來的,她家小妹真的得好好訓練一下膽子。

  「我這輩子還沒收過屍,不知道小妹會不會是第一具?」雲白琥將九節銀煉系於腰際,丟下這句話後便閑閑地往前走。

  「收屍的經驗呀……我也沒有說。」雲玄舞皺了皺眉,然後又愛困地捂著嘴,輕聲打個呵欠。

  「不過,總算可以回去睡覺了,半個月後再來看要不要收屍吧!」踩著緩慢的步伐,她溫吞地跟在三位姊姊身後。

  四抹身影優閑地離去,林中,再次剩下沙沙的樹葉聲,彷彿……什麼都沒發生過。

 


  第一章

  「哇啊啊啊--」淒厲的尖叫聲由上而下,傳遍空曠的墓室,形成尖銳的迴響。

  一抹身影在快落地時,俐落地在空中翻滾了幾圈,漂亮無息地落於地面,毫髮無傷。

  即使膽小怯懦,可畢竟生於盜墓世家,該有的身手,雲小妹還是有的,雖然個性怯弱,可是這種跌落的高度對她而言完全不是問題。

  只是,她貼地的手抖得不像樣,一雙眼也完全不敢張開,但是因為閉上眼,讓她的耳朵更靈敏。

  她聽到上頭傳來砰地聲響,不用想也知道,出口已被上頭四位沒良心的姊姊給蓋住了。

  嗚……她們四個是鬼!

  雲小妹抖著唇,耳朵聽不到一絲聲響,連風聲都沒有,安靜得讓人毛骨悚然。

  她吞了吞口水,抖著手拿下背後的包袱,手忙腳亂地打開包袱,摸摸摸,摸到一隻火熠子。

  她快速地將火熠子點起,感覺到手上有火的溫暖,深吸口氣,才慢慢睜開眼。

  不要怕!不要怕!眼前什麼東西都沒有……

  她一邊安撫自己,一邊恐懼地張開眼。

  微弱的火光讓她看見黑暗,也讓她看到眼前的一雙鞋--

  雲小妹倒抽口氣,心臟大力跳動。

  為、為什麼眼前會有鞋?!她心驚膽戰,拿著火熠子的手慢慢往上移,眼眸也就著火光慢慢往上看。

  腿、身體……然後火光照出一張陌生的臉。

  「哇--」雲小妹尖叫一聲,手上的火熠子掉落。「鬼鬼鬼……屍變啦!不要殺我啦!將軍大人,小的是無辜的呀!小的是被踢下來的呀!小的不是要進來偷東西的啦--」

  雲小妹驚恐地大哭大吼,眼淚狂飆,尖銳的叫聲響遍四周,形成刺耳的回音。

  「吵死了!閉嘴!」

  「啊啊啊--」聽不到!聽不到!她什麼都聽不到!「嗚嗚……不要殺我,我是無……唔唔唔--」剩下的話全被突來的大手捂住。

  啊啊--她被鬼碰到了!

  雲小妹瞠大眼,兩眼一翻,就要昏過去。

  「妳要是昏過去……哼!下場如何我可不敢保證。」低沉的聲音淡淡的,可威脅的意味卻極濃。

  聽到那恐怖的威脅,雲小妹趕緊睜開眼,再怕也不敢昏過去,睜著大眼瞪著眼前的臉。

  「唔唔唔……」她沒昏,還醒著。

  「很好!」男人勾起唇,就著掉在地上的火熠子發出的微弱火光審視她的臉,好看的濃眉微微挑起。

  雲小妹也緊張地看著他,這才隱隱覺得有點不對--怎麼強屍的手熱熱的、軟軟的?

  她瞇起眼,仔細地看著眼前這張臉。

  好看的俊眉,深黝的黑眸,直挺的鼻樑下是一張好看的薄唇,五官出乎意料地俊秀好看。

  而此時,那張性感的唇瓣微微勾起,漂亮的黑眸直直看著她,不正經又有點痞痞的模樣,讓她的心兒怦怦跳。

  老天爺!這年頭的鬼都長這麼好看嗎?

  看清她的臉,褚日揚有點疑惑地開口。「雲玄舞?」這張臉,看起來是沒錯,可怎麼感覺怪怪的?

  「唔?」雲小妹眨眨眼,聽到雙胞姊姊的名字,不禁驚訝。

  哎呀呀,連鬼也知道玄舞的名字耶!沒想到雲家的名聲已經傳到陰界了啊……不對呀!怎麼鬼的手會有溫度呀?雲小妹狐疑地皺眉。

  褚日揚將手從小嘴上放開,黑眸盯著雲小妹右眼下方的痣,「妳不是雲玄舞。」他記得雲玄舞臉上的痣是在左眼下方。

  「不是,我是雲小妹。」雲小妹搖頭,大眼驚疑地看著他,怯怯地開口,「你……是人?」

  「雲小妹?」褚日揚重複她的名字。「也姓雲呀……那就離我遠一點。」撇了撇好看的嘴角,他轉身就要走。

  見他要離開,雲小妹趕緊抓住他。「你要去哪?」她一邊抓著他,一邊害怕地看了看四周。

  陰氣森森的,她才不要一個人待在這!

  褚日揚低下頭,看著被緊緊抓住的衣服,再揚眸看向她,俊眉微揚。「妳是來盜劍的吧?」

  他本來在前方的墓室,卻聽到後方傳來淒厲的尖叫聲,在這陰森的墓室聽到那麼恐怖的尖叫,讓人不發毛也很難。

  不過他這人若不是親眼所見,可不信鬼神的,因此他尋到發聲處,就看到一抹火光,照出一抹嬌小的人影。

  他才站定,還沒出聲,就差點被那刺耳的尖叫聲弄得耳聲。

  嘖!她的叫聲可以殺死所有妖魔鬼怪了。

  原以為只是個不怕死來挖墓的,可是那張臉卻跟雲玄舞一模一樣,而且又姓雲,看也知道跟雲家有關係;只要跟雲家有關係,就是來跟他搶生意的敵人。

  既然是敵人,他沒打昏她就很好了,這叫雲小妹的竟還拉住他,問他要去哪?

  活人在死人墓裡會去哪?想也知道是去拿有價值的東西呀!

  「你怎麼知道我是來盜劍的?」張大嘴,雲小妹眨了眨眼,一臉驚訝地看著他。

  褚日揚瞪著她,審視她臉上的訝異是真是假,可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假的,那雙水亮大眼是真的很驚訝。

  「妳……是雲家盜墓的人吧?」他很懷疑地問,雲家那四隻鬼可是盜墓界聞名的精明狡詐,而眼前這只小不點,看來一副單純白癡樣,跟雲家人差太多了。

  「是呀!」雲小妹點頭,張大眼,明眸好奇地看著他問道:「你呢?你是誰?」

  「褚日揚。」他報上名字。若是雲家人,總該聽過他的名字吧?

  「褚日揚……這名字好熟……」雲小妹側首想了一下,「啊!你就是大姊口中那個偷過界的死小偷!」

  她想起來了!她們雲家只盜墓,不過近年來,卻有個姓褚的小偷一直來亂。

  聽說是江湖上聞名的神偷,好像還跟神秘的偷神一族有關係,是個既神秘又來無影去無蹤的傢伙。

  不過這是江湖上的事,跟雲家無關,沒想到這神偷竟大膽到跟她們搶起生意來了,有事沒事就跑來偷墓裡的珍奇異寶,好幾次都搶了姊姊們要盜的東西,氣得她們牙癢癢的。

  她三不五時就會聽到大姊破口大?「褚日揚」這三個字,詛咒地說等死小偷掛了,絕對要去挖他的境!

  「沒錯,我就是那個死小偷。」褚日揚輕佻地揚起笑容,將她的手拉開。「然後,我現在要偷劍,而妳要盜劍,所以……後會無期!」

  他懶得再繼續跟她廢話,難保這個小不點不是在拖延他的時間,好借機去盜劍。

  哼哼,雲家人的卑鄙和狡詐,他褚日揚可是吃過好幾次悶虧,早就有警惕了。

  「啊!不要走!」見他要離開,雲小妹心一急,趕緊抱住他的腰。「不要啦!求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啦!」

  「喂!妳做什麼?」褚日揚皺眉,伸手要拉開她。「妳盜妳的,我偷我的,不要纏著我!」

  他用力拉開她,為了避免再被纏上,他動作更快,一把將她的手扯開,身影立即快步要閃。

  「啊!不准走!」雲小妹大叫,見他身影太快,來不及思考,她用力撲倒,抓住他的腿。

  腿是抱住了,可她卻好像撞到地上的某個東西,然後聽到喀啦一聲--

  兩人眼對眼,心裡同時冒出兩個字--

  死了!

  兩人站的地方突然打開一個洞。

  「哇--」雲小妹尖叫。

  兩道身影立即往下掉,四周的石壁也射出尖銳利箭。

  「該死!」褚日揚低咒,真是遇到衰女!

  他趕緊抱住雲小妹,抽出腰間軟劍,迅速畫出一道劍網,護住兩人,將射來的箭矢砍斷。

  「啊啊--」雲小妹放聲尖叫,淒厲哭喊著。「不要啦!我不要死在這裡啦--」

  那刺耳的叫聲直擊褚日揚的耳朵,讓他快耳鳴。

  「吵死了,閉嘴!」他忍不住大吼。

  可不用他吼,雲小妹也叫不出來了,嘩地一聲,兩人跌進湍急冰冷的河水,瞬間被淹沒。

  「咕嚕嚕嚕……」雲小妹兩眼一翻,這次真的昏了。

  * * *

  老天保佑,他還活著!

  褚日揚狼狽地從水裡爬出,慢慢爬到岸上,這才鬆口氣,咳出喉嚨裡的水。

  休息了下,他從懷裡拿出半濕的火熠子,弄了好一會兒,火熠子總算燃起,微微照亮陰暗的四周。

  就著火光,他看著被他挾在身側的衰女。

  兩條長長的髮辮早已凌亂,小小的臉上蒼白無血色,唇瓣也被凍得透出青紫,氣息雖然微弱,可是還活著。

  褚日揚輕撇嘴角,用力拍打那肉肉的小臉。

  「喂!醒醒。」這女人,一到水裡就給他昏倒,把整個重量全交給他,水又那麼急,害他花了好大力氣才爬上岸。

  嘖!她可好,昏得可熟了。

  「唔……痛!」臉被打得好痛,雲小妹幽幽睜開眼。「大姊,不要打了,我好痛!」

  她嗚嗚哭喊,睜開眼,看到的卻不是大姊,而是一張好看的俊秀臉龐,她怔了怔。

  「醒啦?」褚日揚沒好氣地瞪著她。

  雲小妹眨了眨眼,「褚日揚……我們沒死呀?!」知道自己還活著,她放聲大哭。

  「嗚嗚……好可怕,我還以為自己死定了,哇哇……」她邊哭邊用力抱住他,「嗚……我好怕,嚇死我了啦……」

  「喂!」褚日揚愣了下,本來想推開她,可見她哭得慘兮兮的,濕透的身子一直抖,那可憐的模樣讓人狠不下心。

  他無奈地歎口氣,只得輕拍她的背。「別……別哭了!」

  他不自在地安撫她,忍不住碎碎念。「拜託!要哭的是我吧?沒事被妳拖下水。」

  聽到他的話,雲小妹吸吸哭得紅紅的鼻子,怯怯地抬眼看他。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她知道若不是她碰到機關,兩人也不會﹒掉下陷阱。

  見她這副可憐的模樣,褚日揚哪罵得下去,只能認了。「算了,不過妳真的是雲家人嗎?」

  他很懷疑地看著她,他真的第一次碰到盜墓界裡堪稱傳奇的雲家人觸到機關的,而其一點用也沒有,只會尖叫。

  雲小妹咬了咬唇,覷了他一眼,丟臉地掩下眼眸,小聲辯解。「我、我是第一次盜墓。」

  褚日揚挑眉,毫不客氣地戳破她的梗。「我聽說雲家那四隻鬼第一次盜墓,可是驚動整個盜墓界,一次就闖出名聲。」

  被拆穿藉口,雲小妹紅了臉,嘟起小嘴。

  「人、人家又不是自願進來的,人家是被大姊踢下來的。」她很委屈地咕噥。

  「踢下來?」褚日揚疑惑地看著她。

  雲小妹癟著嘴,小聲說道:「我、我一點也不想盜墓呀!這麼黑,還陰森森的,我怕死了,要不是姊姊她們逼我……」她咕噥地將她會在這裡的原因全部說出來。

  褚日揚越聽越傻眼。「所以,妳就被踢下來了?還把盜洞蓋住,讓妳一個人在這自生自滅?」

  他不可思議地看著她,懷疑雲家四鬼太看得起她了,照這短短時間的相處,不要說盜劍了,她在墓裡陪葬還比較快!

  「她們有給我半個月的食物啦!大概我半個月後沒出現,她們就會下來替我收屍了……」

  說著說著,雲小妹發現了。「耶?我的包袱呢?」她瞪大眼,慌亂地看著四周。

  「妳說呢?」褚日揚翻了翻白眼,覺得一陣無力,這小不點還真夠後知後覺的!

  雲小妹瞪著他,想到包袱丟在上頭了,「沒有食物了……」那她絕對撐不過半個月……

  蓄著淚眼,她用力抱住他,淚眼汪汪地瞅著他。「褚日揚,我求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帶我出去!」

  褚日揚瞪著她,身體被她抱得很緊,兩人的衣服皆濕透了,她身上的衣服緊貼著肌膚,曲線分明而誘人,讓他立刻感覺到她的柔軟。

  莫名地,他的呼吸有點不順,下腹起了熟悉的騷動……真是看到鬼了!他竟然只因為她的緊擁就有了反應。

  雲小妹見他不說話,眼眶裡的淚滾落下來。「你要丟下我一個人,我要死在這裡,我的冤魂會一直跟著你,纏你一輩子哦!」

  雲小妹著急地威脅,她的眼哭得紅紅的,白嫩的臉頰也因著急而透著薄薄紅暈。

  粉嫩小嘴被她緊張地咬著,瞅著他的淚眸看來可憐兮兮的,讓她的威脅一點也不夠力,反而可愛極了。

  褚日揚壓下不該有的男性反應,可一看到她威脅人的模樣,卻又覺得她好可愛。

  這小不點……一點都不像精明的雲家人。

  他有趣地看著她,手指忍不住擦去她臉上的淚,見她哭得整張臉都紅通通的,讓他不忍起來。

  「好,我不會丟下妳一個人,所以別哭了。」他忍不住說出這句話,不想再見她哭。

  「真的?」聽到他不會丟下她,雲小妹睜大眼,又驚又喜地看著他,小臉整個亮了起來。

  「真的。」褚日揚點點頭,見她笑開臉,那如春陽般的笑容燦爛得耀眼,讓他一時眩了心神。

  「褚日揚,你人真好!」雲小妹開心地大喊,伸手抱住他的頸項,嬌小的身軀緊緊貼著他。

  那柔軟香馥讓褚日揚好不容易壓下的欲望再度燃起,他趕緊推開她,暗自深呼吸。

  真是見鬼了,這小丫頭只是抱著他,他竟然就衝動起來了,他是太久沒碰女人了嗎?

  「你怎麼了?」見他臉色怪怪的,雲小妹疑惑地看著他,關心地問:「你人不舒服嗎?」

  「沒!咳咳……沒事。」褚日揚尷尬地輕咳了下,看著她純真的眼睛,讓他覺得自己像是禽獸。

  他一定是太久沒碰女人了,才會對這個看起來小不隆咚的小丫頭有反應,一定是這樣!

  「哦!」雖然覺得奇怪,但雲小妹抓了抓頭,也不再追問。她抬頭往前方看去,一看,她的眼睛立即瞪大。

  她拉了拉褚日揚的衣服,指了指前方,「喂!褚日揚,你看那一個是不是墓室呀?」

  「嗯?」褚日揚順著她指的方向看去,一看也愣住了。

  他在上方探查了半個多時辰,可卻一直被七星八卦陣困住,找不到隱藏在最裡邊的墓室。

  沒想到這一掉下來,卻讓他找到一直尋不到的墓室。他傻了眼,轉頭看向雲小妹。

  這小不點……該說她是衰女,還是走狗屎運呀?

 

 


  第二章

  雲小妹縮著肩膀,小手緊抓著褚日揚的衣服,畏畏縮縮地跟在他身後,低著頭,一雙大眼偷偷瞄著四周。

  雖說找到墓室,可一踏進後,又是一條又黑又長的走道,他們只好點起火把,慢慢朝前方走去。

  他們不敢走得太快,怕踩到隱藏的地下機關,只好一步一步小心地慢慢走。

  不過……這也走太慢了吧?褚日揚額冒青筋,瞪著躲在他身後的女人。

  「雲小妹,妳能不能走快一點?」

  拜託,照她這種一步比烏龜還小的步伐,不要說出古墓了,死在裡頭還比較快!

  雲小妹眨著大眼,怯怯地瞅著他,癟著小嘴,囁嚅開口。「可、可是人家怕嘛!」大大的眼睛馬上泛紅。

  見她又要哭了,褚日揚忍不住閉上眼,用力揉著額角,深呼吸了下,才睜開眼,惡狠狠地威脅她。「妳再這樣走得跟龜似的,我就丟下妳!」

  聽到他要丟下她,雲小妹急得用力抱住他。「嗚……褚日揚,不要丟下我啦!我……我保證我會走快一點的。」

  她咬著小嘴,可憐兮兮地看著他,那可憐的模樣,任人再鐵石心腸都狠不下心來。

  褚日揚只能無奈地吸氣,沒好氣地看著她,「真不懂,妳真的是雲家人嗎?就算沒盜過墓,也不用怕成這樣吧?」

  「你不懂啦!」吸吸鼻子,雲小妹嘟著小嘴,害怕地看著安靜的走道,「你看,這裡好安靜,只有我們兩個活人,這墓穴又隱藏了數百年,搞不好那些鬼怪都成精了……」

  她頓了頓,害怕地吞了吞口水,「要、要是從黑暗的角落突然跑出個妖怪……」

  「啊!」

  「哇--」雲小妹被嚇得尖叫一聲,眼淚立即噴出來,「鬼鬼鬼鬼……鬼出來了……」

  「哈哈……」褚日揚忍不住大聲笑了,她那驚慌逗趣的反應,逗樂了他。

  「你……」雲小妹抖著唇,知道自己被耍了,紅著臉,又氣又怒地瞪著褚日揚。

  褚日揚收起笑,很正經地看著她。「嗯……相信我,任何妖魔鬼怪聽到妳的尖叫聲,被嚇跑的絕對是他們。」他的口吻很正經,可俊眸卻揚著笑意,就連嘴角也隱隱抽動,戲謔隱隱浮現。

  「褚日揚你這個壞蛋!」雲小妹氣惱了臉,氣得用力撲倒他。

  沒料到她會突然撲過來,褚日揚愣了一下,來不及反應,硬生生被壓倒在地。

  「壞蛋壞蛋!你這個大壞蛋!」雲小妹跨坐在褚日揚身上,氣呼呼地掄起拳頭往他身上打,邊打眼淚邊掉。「嗚嗚……你這個大壞蛋,人家怕得要死,你、你還嚇我……嗚……褚日揚你這壞蛋……」

  雲小妹抽抽噎噎的,氣紅了臉,邊哭邊惱怒地往褚日揚身上打。

  「喂,別打了!」沒想到她的反應會這麼大,褚日揚趕忙擋住她的拳頭,不正經地和她鬧著。「小不點,我這是在訓練妳的膽量耶!」

  「嗚……你去死啦!」雲小妹更氣,打得更大力。

  「哦!」褚日揚閉哼,沒想到她人小小的,力氣可不小。「老天!妳打人的力氣可真大……」

  他挑眉看向她,這一看卻讓他失了心神。

  那張清秀的小臉蛋哭得紅紅的,大大的眼睛盈滿了淚,粉嫩的唇瓣輕抖著,卻像嬌豔的花瓣般誘人。

  明明哭得像只小花貓,卻讓他覺得好可愛。

  「打死你最好!」雲小妹氣怒地吼著,一拳就要往褚日揚臉上招呼,可他的手卻突然抓住她的拳頭,將她往下一拉,咬住她小小的唇瓣--

  「你……」雲小妹驚愕地睜大眼,才一開口,他滑溜的長舌就探入檀口,毫不客氣地舔吮著小嘴。

  「唔!」雲小妹驚喘,慌亂地想推開他,可他卻將她抓得好緊,讓她掙脫不開。

  濕熱的舌尖霸道地舔過貝齒,吮住粉舌,火熱地纏吮著,攪弄著小嘴裡的蜜津,弄亂她的氣息。

  她的喘息更急,吸進的全是他的男人氣息,舌尖也嘗到他的滋味,讓她心神混亂。

  褚日揚煽情地吻著雲小妹,火熱的舌纏著她,不許她逃,兩人的身體緊緊相貼。

  隔著衣服,他感覺到她的柔軟,那屬於她的淡香和小嘴裡的甜美,勾動了他壓抑許久的欲火。

  大手忍不住往上移,隔著衣衫輕揉著一隻渾圓,早已堅硬的男性也隔著布料輕蹭著她的柔軟。

  雲小妹感覺身體一陣熱,私處傳來一絲酸人的酥麻感,讓她忍不住發出甜膩的嚶嚀。

  聽到她的低吟,褚日揚一驚,理智立即回復,趕緊放開她,氣息粗重地瞪著她。

  雲小妹也紅著臉,喘著氣,無力地躺在他身上,一雙迷蒙水眸純真又誘人地望著他。

  「老天!妳在誘惑我嗎?」褚日揚不禁低吟,腹下的欲望高漲,若不是還有些許理智,他真的會撲倒她。

  老天,他是哪裡有問題?她看來才十六、七歲,跟他的師侄同年呀!他竟然親了她,還差點在這裡把她給吃了……

  他是太久沒碰女人,所以欲求不滿到這種地步嗎?

  「什麼?」雲小妹眨眨眼,不解地看著他,手指輕撫著唇,想到方才的吻,臉頰更紅。「褚、褚日揚,你、你怎麼吻我?」

  她不笨,知道方才的親吻是很親密的事,只有夫君才能這麼對她,而、而他卻……

  想到那火熱的吻,雲小妹忍不住捧著小臉,感覺臉頰好燙,羞怯的模樣像朵花,又嬌又豔地讓人移不開眼。

  看到她這模樣,褚日揚忍不住抬頭,再度用力吻住她,舔吮著被他吻得紅腫的唇。嘗到她的香甜,他覺得自己真的完了。

  「完了!我真的中邪了。」吮著那柔軟的唇,他忍不住輕喃,發現自己好像迷上眼前這個小不點了。

  「中邪?」雲小妹被吻得迷迷糊糊的,聽到他的話,立即一驚。「中邪?有鬼嗎?」

  她害怕地推開他,驚慌失措地看著四周。

  看到她的反應,褚日揚忍不住笑了。老天!她真的可愛到不行。

  聽到他的笑聲,雲小妹知道自己又被他耍了,她鼓起小臉,氣呼呼地瞪著他。

  「褚日揚,你又耍我!」她氣得又想打他。

  「我哪有?」褚日揚一臉無辜,見她鼓著小臉,氣惱的模樣可愛得像只撒潑的小貓咪,一點都不具威脅性,反而讓人想疼愛。

  「啊啊……我真的完了!」竟然覺得她的一舉一動都好可愛,讓他好想親她,把她一口吃下肚。

  被他奇怪的反應弄得莫名其妙,雲小妹忘了生氣,疑惑地看著他。「褚日揚你怎麼了?真的中邪了嗎?」

  「唉!是呀,我中邪了。」中了妳的邪呀!褚日揚無奈地搖頭,見她不解的表情,又忍不住笑了。「小不點,妳再繼續坐在我身上,管他這裡是墓穴,我會在這裡吃掉妳哦!」

  「啊?」雲小妹一愣,這才發現自己跨坐在他身上,而且臀下有個硬物頂著她,而那張俊龐,則一臉邪惡地看著她。

  「啊!」她趕緊跳開,離他遠遠的。「你、你……」她羞窘地瞪著他,連耳根子都紅了。

  褚日揚坐起身子,好看的眉微挑,黑眸揚著讓人臉紅心跳的邪佞。「看妳笨笨的,對這方面倒不笨嘛!」

  「你、你……」雲小妹又羞又惱,卻又拿他沒轍,只能惱怒地跺腳。「壞蛋,不理你!」

  她惡狠狠地瞪他一眼,自己一個人往前走。

  褚日揚挑了挑眉,慢條斯理地起身。「很好,看來妳不怕了。」

  話才說完,那嬌小的身影馬上撲回來,緊緊抱住他。

  「嗚……我怕!」

  褚日揚再次大笑,突然覺得……這小不點真的可愛到讓他有點不想放手了!

  * * *

  幽暗的走道好像走不完似的,走過好幾個墓室,卻一直找不到將軍的棺柩。

  咕嚕咕嚕……

  雲小妹癟著嘴,摸著空空的肚皮。「褚日揚,還要多久才能找到啊?」

  他東繞西繞的,她傻傻地跟在他身後,走到最後,她也不辨方向了,就跟著他走。

  可是,她餓了,數了數時辰,他們至少在這墓穴裡待了一天。她又困又餓,快不行了。

  「應該快了。」褚日揚漫不經心地回話,沉著的黑眸定定看著眼前的八個通道。

  每一個通道都通往一個墓室,然後又要再往前走,好像走不完似的,這座墓還真像個迷宮。

  不過,應該也快到盡頭了,應該選哪條通道呢?要是挑錯了,搞不好又迷路,又要繞很久。

  「小不點,妳是雲家人,妳說,哪條通道好?」他皺眉問著跟在身後的雲小妹。

  可等了一會,卻一直沒聽到她的聲音,他疑惑地回過頭,只見那顆小頭顱早已垂下,眼睛閉著,呼吸沉穩,小手緊抓著他不放。

  他瞪著她。「醒來!」他輕彈雪白的額頭。

  「啊?怎麼了?找到路了嗎?」硬生生被彈醒,雲小妹捂著額頭,迷糊地睜開眼,看看四周。「怎麼又是在墓穴裡……」

  她癟著嘴,肚皮又適時發出咕嚕聲響,她摸著肚皮,好可憐地瞅著他。「褚日揚,我餓了。」

  褚日揚深呼吸,努力克制自己的手不要往那可愛的小脖子掐去,很忍耐地開口。「雲小妹,妳再沒有貢獻,我就讓妳體會當死人的滋味。」

  他對著她笑,笑得很駭人,「到那時,妳的肚子就不會餓了。」

  那猙獰的笑容讓雲小妹打了個哆嗦,趕忙露出討好的笑容。「呵呵!我不餓了。」嗚……好可怕。

  褚日揚冷哼,「挑路。」他指著前方的八條通道。

  「啊?」雲小妹看著八條通道,眼睛眨了眨,怯怯地看著他。「可我又不知道要走哪條路……」

  「我也不指望妳會知道。」褚日揚完全看不起她。

  知道自己被看不起,雲小妹嘟起小嘴。「那你幹嘛叫我挑路?」哼!那麼行不會自己走哦?她在心裡咕噥。

  褚日揚挑眉,輕易地從她單純的小臉看出她心裡在想啥。「小不點,妳知道的,我完全不介意把妳丟在這……」

  「大人,不要!」雲小妹趕緊抱住他,很沒骨氣地求饒。「小的知錯了,大人,您說的話都是對的,小的全聽您的。」說話時,她不忘用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瞅著他。

  瞪著她,褚日揚被她逗得好氣又好笑,忍不住輕彈她的額頭,「妳呀,真讓人受不了。」

  「痛!」揉著額頭,雲小妹眼光泛淚。「不要一直彈我額頭啦!都被你彈腫了。」

  討厭,這個壞蛋,跟姊姊她們一樣愛欺負她。

  「那就快點有貢獻,挑路。」褚日揚睨著她,見她的額頭泛紅,忍不住伸手輕揉。

  雲小妹抬起頭,像只小貓咪似地讓他揉額頭,眼眸甚至微微瞇起,那可愛的模樣讓褚日揚莞爾一笑。

  這小不點還真像只貓,那微微噘起的小嘴,讓他好想親下去……真糟糕,他好像真的對她上癮了。

  想到此,褚日揚忍不住皺眉,想知道自己到底是哪條筋不對,怎會對這小笨蛋動了心?

  沒察覺到他的心思,雲小妹咕噥。「可我又不知道路,要是挑錯路又迷路怎麼辦?」

  「那就認了。」死馬當活馬醫,從機關掉下來都能找到隱藏的墓室,他就賭她的運氣。

  「哦,那到時迷路你不能怪我哦!」她事先聲明,路可是他叫她挑的,錯的人可不是她。

  「好,不怪妳。」褚日揚沒好氣地看著她。

  「嗯……那就那條吧!」雲小妹指著右邊數來第三條通道。「你走前面。」說完,她繼續躲在他身後。

  褚日揚瞪她,雲小妹趕緊對他綻出一抹甜笑,無辜地對他眨眼,很諂媚地開口。「大人,您先請。」

  褚日揚忍不住失笑,他真的拿這小不點沒轍,只能搖頭,乖乖走在前頭。

  這條通道很長,手上的火把已慢慢微弱,僅能照亮他們走的範圍,怕有機關,褚日揚走得更小心。

  「褚日揚,怎麼辦?火好像快熄了……」雲小妹害怕地開口,他們大約走了半個時辰,可這通道好像走不完。

  「熄了就摸黑走。」褚日揚沒好氣地回答,明知她怕黑,但壞心眼的他就是要嚇她。

  「嗚……我不要啦!」果然,雲小妹馬上打個冷顫,把他抓得更緊。她偷偷覷著四周,突然瞄到牆上有火炬,立即心喜地大叫:「啊!有火炬,搞不好上頭還有殘餘的燈油能點火。」

  她興奮地搶過他手上的火把,沖向火炬。

  沒料到她會這麼做,褚日揚一驚,趕緊要阻止。「小不點,不要……」可來不及了,火炬已點上。

  瞬間,牆上的其餘火炬立即亮起,一時間,兩旁的火炬照亮了通道。然後,他們聽到喀地一聲--

  雲小妹僵在原地,褚日揚連罵人都沒力了。

  突地,旁邊的牆壁開啟一道暗門,只見一個玉棺放置中間,四周則擺放著許多金銀珠寶。

  火光映襯著閃閃發光的金銀珠寶,讓人幾乎睜不開眼。

  「耶?褚日揚,你看,找到棺柩了耶!還有好多財寶哦!」雲小妹睜大眼,興奮地開口。

  褚日揚則是完全傻眼,真的見鬼了!這樣也能找到……

  他不敢相信地看著雲小妹,什麼叫作傻人有傻福,他真的見識到了。

  「嘿嘿!褚日揚,怎麼樣?我有貢獻了吧?」雲小妹笑得很得意,驕傲地看著他。

  褚日揚無話可說,摸摸鼻子走進墓室,立刻看到財寶中間擺放著一把劍。

  那把劍一點也不起眼,很樸素,劍身烏黑,乍看之下,就像是把普通的劍。

  「耶?這劍……」雲小妹也看到那把劍,驚訝地瞠大眼。「這劍不是……太阿嗎?」

  老天爺!姊姊們要她盜的將軍配劍,竟然是神匠幹將所鑄的太阿神劍?!

  沒想到她竟然認得出這把劍,褚日揚微挑起眉,痞痞地笑了,「沒錯!不過,這劍是我的了,沒妳的份。」

  「耶?不行啦!」雲小妹哭喊:「太阿耶!我要沒拿回去,我一定會被剝皮……」

  想到那情形,她不禁發抖。原以為只是普通的寶劍,沒盜到就算了,可竟然是太阿神劍,她要是毫髮無傷地回去,卻沒帶回劍,一定會被那四隻鬼殺了!

  「哦?」褚日揚挑眉,一抹精光掠過黑眸,他聳聳肩,很沒同情心地睨她一眼。「那是妳的事。」語畢,他伸手就要拿劍。

  「不行!我不能把太阿劍讓給你!」

  家裡那四隻鬼比任何妖魔鬼怪都可怕,想到沒帶劍回去的下場,雲小妹忍不住打了個冷顫,趕緊沖上前,比他快一步地搶走劍,然後緊緊抱著。

  「我先拿到的,劍是我的--」

  話還沒說完,卻聽到轟轟聲響,墓室竟然開始崩毀,沙石砸落。

  兩人臉色一變,正要衝出去時,大量的洪水卻瞬間沖了進來。

  「哇!」雲小妹不及反應,立即被洪水沖走,她咕嚕幾聲,拚命掙扎,可水太急太大了,她瞬間就被淹沒。

  「小不點!」褚日揚驚吼,立即游向她,抓住她的手,將她從水中拉起,可更大的洪水卻又沖了過來。

  「咳……褚日揚……」雲小妹咳著,看到一顆崩毀的大石朝他們砸下來,她睜大眼,看到褚日揚護住她,大石砸向他的背。

  「唔!」褚日揚悶哼一聲,血絲從嘴角溢出。

  「褚日揚--」雲小妹驚喊,可巨大的洪水卻快速淹沒兩人,她緊緊抱著他,不敢放開,卻開始覺得喘不過氣。

  喝了好幾口水,她再也支撐不住,被水滅頂……

 

 


  第三章

  「嗯……」

  雲小妹緩緩睜開眼,有點疑惑地看著陌生的房間,她坐起身,小臉有著茫然。

  這是哪?

  她記得和褚日揚在墓室,然後墓室崩毀,洪水沖進來,然後……她就昏了。

  那褚日揚呢?他人在哪?

  她皺著眉,記起褚日揚被大石砸到的情景,心不由得一縮,顧不得穿鞋,她赤著腳奔出房間,想找褚日揚。

  「褚日揚!」她邊跑遣喊,走出雅致的別院,看了看四周,小橋流水,雕樑畫棟的庭園、華美的屋宇,這房子漂亮又富麗,讓她覺得不安。

  這到底是哪?褚日揚人又在哪?

  「褚日揚……你在哪……」咬著唇,她小心地往前走,張頭四望,卻沒看到半個人。

  難不成……她死了,升天了嗎?

  那褚日揚呢?下地獄了嗎?

  她惴惴不安地想著,怕這陌生的地方只有她一個人,嗚……她不要啦!「褚日揚……姊姊……」咬著唇瓣,她輕輕喊著,聲音哽咽。

  正當她要放聲大哭時,前方卻傳來說話聲,她心一喜,急忙往前跑去,才跑了幾步,就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

  頎長的身形,飛揚的劍眉,痞痞又好看的笑容,雖然俊龐蒼白,卻是她所認識的,雲小妹又驚又喜,趕緊跑向他。「褚日揚!」

  聽到她的聲音,褚日揚轉頭,還沒開口說話,嬌小的身影就撲進懷裡,將他抱得死緊。

  身上的傷口被撞到,褚日揚皺了皺眉,可他根本沒機會開口,撲來的人兒就哇啦哇啦地哭了。

  「嗚嗚……太好了,你沒下地獄……嗚……我還以為這裡只剩我一個人……嚇死我了!嗚……」

  褚日揚簡直哭笑不得,想也知道這小不點在胡思亂想什麼,他忍不住翻了個白眼。

  「為什麼我該下地獄?」他沒好氣地問,可大手卻溫柔地撫著她散亂的長髮。

  「嗚……因為你壞呀!」雲小妹頓了下,小手將他的頸項環得更緊,嗚咽地說:「壞、壞蛋本來就該下地獄……」

  「是,早知我這壞蛋就不救妳,也不替妳擋石頭了。」哼,救她還被說是壞蛋,好心沒好報。

  「對了,石頭……」雲小妹想到他身上的傷,急忙檢查,「你的傷要不要緊……」她急得亂摸,想拉開他的衣服。

  「呵!」旁邊突然傳來輕笑。

  雲小妹一愣,這才發現旁邊有人,轉頭一看,只見一名身著華裳的姑娘笑看著她。

  「褚大哥,令妹真可愛。」方雨倩掩嘴輕笑,美眸看向褚日揚,舉手投足之間優雅又嫵媚。

  「讓方小姐見笑了。」褚日揚淡淡一笑。

  雲小妹則愣在當場,什麼令妹?她又不是褚日揚的妹妹,「我不……」正要開口解釋,卻被褚日揚打斷。

  「小妹,這是方小姐,這裡是方家莊,若不是他們收留我們,我們兄妹倆可真的要在地獄裡相伴了。」

  「褚大哥別這麼說。」方雨倩羞澀一笑,「不過你渾身是傷地抱著令妹倒在門口,真的嚇到我了,最近的盜匪真的太囂張了。」她轉頭看向雲小妹,關懷詢問。

  「褚姑娘,妳還好嗎?妳昏迷了幾天,褚大哥很擔心呢!而且他昏迷前還一直要我們先救妳,令兄真疼妳。」

  方雨倩看了褚日揚一眼,又羞赧地收回目光,麗顏染著薄薄紅暈,看來嬌羞可人。

  「我……」雲小妹完全摸不著頭緒,也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只覺得方小姐看著褚日揚的目光讓她很不舒服。

  她忍不住用力抱住褚日揚,將臉埋進他懷裡,像是守著自己的東西一樣,抱得緊緊的。

  見她這模樣,褚日揚皺眉,黑眸卻快速掠過一抹光芒,「小妹,方小姐在跟妳說話,妳怎麼可以這樣!」

  雲小妹不說話,只是將他抱得更緊,小嘴不高興地嘟起。

  哼,她才不是他的小妹,她討厭他叫她小妹!

  「小妹!」褚日揚的聲音變得嚴厲。

  「褚大哥,沒關係的。」方雨倩趕緊打圓場,大方笑著:「我想褚姑娘可能剛醒,身體還不舒服……」

  「嗯,我不舒服。」雲小妹悶聲說道。她覺得胸口悶悶的,整個人都很不爽快。

  「不舒服嗎?」褚日揚擔憂地看著雲小妹,「誰教妳穿得這麼單薄出來,還沒穿鞋,妳知不知道妳發燒昏睡了四天,好不容易燒退了,又燒起來怎麼辦?」

  他叨念著,俊龐有著不悅,可大手卻溫柔地將她橫抱起來。

  雲小妹不說話,任他抱著,小手緊環著他的頸項,小臉埋在他頸側。聽到他關懷的責?,不知為何,她心情好了一點。

  「要我請大夫嗎?」方雨倩溫柔地問。

  「沒關係,我先抱她回房。」褚日揚朝方雨倩客氣一笑,那爾雅的笑容讓方雨倩羞紅了臉,芳心跳躍。

  雲小妹瞄到兩人相視的模樣,心中莫名升起怒火,小手忍不住往褚日揚胸口的傷用力一壓。

  褚日揚差點痛哼出聲,他不著痕跡地瞪了雲小妹一眼,俊龐揚著笑,「那我們先回房了。」

  呵呵!再不離開,懷裡的小醋桶恐怕要爆炸了。

  * * *

  「我什麼時候成了你妹妹了?」

  一離開方雨倩,雲小妹立即不高興地咕噥,一雙圓滾滾的大眼也不悅地瞪著褚日揚。

  褚日揚挑起俊眉,見她氣鼓小臉,俊龐笑得更痞。「他們要誤會我也沒辦法呀!」

  「你可以澄清呀!」她哼了哼,不信他的話。

  「小姐呀,妳要我怎麼澄清?」褚日揚一臉無辜地看著雲小妹。「我渾身是傷地背著妳,好不容易遇到人,撐著一口氣求救後我就昏迷了,醒來就在這方家莊,人家問我受傷的原因,難道我要老實說我是盜墓盜到墓崩毀,才會傷痕累累嗎?」

  雲小妹抿著唇,知道他說的有理,也就悶不吭聲。

  褚日揚聳聳肩,俊眸睨著她,理直氣也更壯了。「沒辦法,我只好說被盜匪攻擊,而妳又高燒不醒,萬不得已,我又不能丟下妳一個人,只好留下來囉!他們誤會我們是兄妹,我也不好否認呀!畢竟孤男寡女的,當下也只能順著他們的話說囉!」

  「那還真是委屈你了。」雲小妹沒好氣地咕噥。

  「我是很委屈呀!」褚日揚厚臉皮地點點頭,「偏偏還有人不懂得感恩,一醒來連聲謝謝也沒說。」

  雲小妹嘟起小嘴。「謝謝。」她不甚甘願地吐出這兩個字,然後粗魯地推開他,跳下他的懷抱,逕自生著悶氣,赤著腳低頭往前走。

  褚日揚手背在身後,悠哉地跟在她身後。「怎麼啦?臉色這麼臭,妳在生什麼氣?」他笑得賊,俊龐揚著戲謔。

  「我沒生氣。」她悶聲回答,想到那美麗的方雨倩,還有方雨倩看著他時的羞答答模樣,想來就不舒服。

  她再遲鈍也看得出來方雨倩眼裡的愛慕,而褚日揚也對方雨倩很溫柔,跟對她不一樣;他對她總是很壞,只會欺負她、逗她。

  不知為何,她就是覺得不痛快,哼!搞不好她昏迷這幾天,都是方雨倩陪在他身邊,讓他樂不思蜀呢!

  還把自己說的那麼委屈,壞蛋!

  「沒生氣幹嘛鼓著張臉?」他逗她,見她明明吃醋了還否認,那彆扭的模樣真可愛。

  呵呵,看來動心的不只他一人呀!這個迷糊的小不點對他也有感覺,只是還遲鈍得看不清自己的心,至於他……

  在墓裡,他原本還心存懷疑,不信自己竟會對這麼蠢的女人動心,心裡百般抗拒;可是當墓室崩毀時,他只想護著她,甚至為她擋下大石,撐著一口氣,在洪水淹沒兩人時拚命救她。

  明明身體已痛到想倒下,可見她昏了,氣息微弱,他急得快瘋了,忍著渾身的傷痛,腳步蹣跚地背著她,好不容易遇到人,他又驚又喜,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要他們救她。

  總是活蹦亂跳、愛哇哇叫的小丫頭,他不習慣她蒼白著臉、奄奄一息的模樣。

  一從昏迷中醒來,他掛念的也是她,可她卻高燒昏迷,一直在昏睡中囈語,那虛弱的模樣讓他好心疼,他不喜歡這樣的她。

  剛剛的她,就像個迷路的小孩,長髮凌亂披散,只著雪白單衣,赤著一雙腳朝他撲來,用力撞進他懷裡,也跟著撞進他心坎裡,小手將他抱得好緊,哇啦哇啦地說著那些讓人好氣又好笑的話。

  那時,他只覺得--真好!她又有精神了,不再是奄奄一息、虛弱不堪的模樣。

  就算她的話讓人哭笑不得,他卻覺得美如天籟,那一瞬間,他就心甘情願地承認了--他呀,真的眼瞎了,真的喜歡上這愛哭又膽小的小丫頭了。

  而她呢?是否也對他動心呢?

  他存心試探,見她吃醋的可愛模樣,讓他喜悅不已。

  既然被他喜歡上了,偷了他的心,那他也要她以一顆心交換!這個單純的小不點,他要定了!

  「你管我!」雲小妹沒好氣地橫他一眼,見他嘻皮笑臉的,心裡更不痛快了。她緊抿著小嘴,不想看那張可惡的俊臉,繼續往前走。

  「好吧!不管妳。」褚日揚聳肩,也不哄她,壞心眼地直想逗她,愛看她氣呼呼的可愛模樣。

  聽到他真的不管她,雲小妹更火了,她鼓著臉,氣呼呼地瞪他。「我……我要回家!你自己待在這陪你的方小姐吧!」她對他吼著,打定主意再也不理這可惡的大壞蛋!

  「哦,那妳慢走。」褚日揚也不留她,俊龐笑得散漫,聳了聳肩。「不過太阿劍……」

  對!還有太阿……雲小妹氣昏頭了,差點忘了她的劍,她趕緊問;「我的劍呢?」

  「什麼妳的劍?」褚日揚挑眉看她。「太阿是我的!」

  「哪有這樣的!」雲小妹氣得直跺腳,小臉因憤怒而漲紅,氣呼呼地跟他爭執。「劍明明就是我先拿到的,所以是我的!」

  可惡!這壞蛋,連劍也要跟她搶。

  「小不點,要不是我救妳,妳還能站在這跟我爭論劍是誰的嗎?」褚日揚輕嘖幾聲,一臉感歎。

  「唉!沒想到盜墓界的傳奇、堂堂的雲家人,竟然是這種忘恩負義的人……」說著,他睨她一眼。

  「我、我……」雲小妹無話可說,確實,要不是他救她,不要說劍了,她連命都沒了。可是……要她空手回家,她、她不敢呀!「哪、哪有人這樣的……」

  雲小妹癟著嘴,又氣又急,快要哭了,可又倔強地不掉淚。

  「褚日揚你……你幹嘛跟個女人爭劍呀?你……你是不是男人呀?」討厭!褚日揚這個討厭鬼!

  「沒辦法,這劍我可是打算拿來送人的。」

  見她眼眶泛紅,委屈的模樣讓他好心疼。他摸摸鼻子,發現自己好像逗得太過火了。

  「你要送誰?」她直覺地問。

  「一個很重要的人。」褚日揚笑得溫柔。

  可那溫柔的笑卻讓雲小妹覺得刺眼,心裡冒起不舒服的泡泡,她忍不住追問。「誰?」

  「妳管我要送誰!」褚日揚睨著她。

  「我、我……」自己確實沒理由問那麼多,可是……

  「妳要回家,我就不送了。」褚日揚對雲小妹痞痞一笑,知道太阿在他手上,她不會就這麼離開。

  「我、我……」雲小妹氣得抖唇,見他那刺眼的笑容,讓她氣得好想掐死他。

  「嗯?怎樣?妳不走了嗎?」明知該收斂,可不知為何,一遇到她,劣根性就一發不可收拾,逗她逗上癮了!

  「褚日揚,你去死啦!」雲小妹氣得尖叫,掄起拳頭,用力往褚日揚胸膛打去,正中他的傷口。

  「哦!」沒料到她會動手,褚日揚不察,被擊中好幾拳。

  「褚日揚,我討厭死你了!」雲小妹再補、一腳,惡狠狠地瞪他一眼,忿忿離開。

  「哦!」褚日揚抱著被踢的腳皺眉,看著那氣呼呼離去的身影,疼得捂著傷口。

  他忍不住苦笑,唉!他逗過頭了,竟然忘了這小不點雖然嬌小,力氣可不小呀!

  不過,他可把她留下來了……褚日揚奸詐地笑了,銳利的眼眸看著離去的雲小妹,黑瞳揚著勢在必得的眸光。

  * * *

  可惡!

  褚日揚這個壞蛋!色胚!

  雲小妹不悅地鼓著小臉,悶不吭聲地吃飯喝酒,邊聽著褚日揚和方雨倩談笑。

  待在方家莊這幾天,每天就見方雨倩來找褚日揚,兩人說說笑笑的,談得好不愉快。

  而褚日揚這色胚,總是對方雨倩和顏悅色,每每揚起那種會讓人臉紅心跳的俊美笑容。

  哼!跟對她都不一樣,他只會氣她,把她惹得哇哇大叫。雲小妹在心裡冷哼,大口喝下桂花酒。

  「褚大哥,這桂花酒是倩兒親手釀的,你喝看看好不好喝?」方雨倩殷勤地幫褚日揚夾菜倒酒,賢淑得像伺候丈夫的妻子,一雙美目愛慕地望著褚日揚,絲毫不掩飾對他的喜愛。

  她向來自視甚高,過人的美貌和才情讓她不缺上門求親者,可她皆不屑一顧,唯獨遇到褚日揚……

  初遇到他時,雖然他一身傷,衣衫殘破,可狼狽的模樣卻絲毫不掩他俊秀的迷人模樣,她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男人。

  而且他談吐不俗,飛揚的神采更讓她怦然心動,一顆芳心早已落在他身上。

  她有自信,以她的美貌,褚日揚不可能不心動的,瞧他對她笑得俊美爾雅,他一定也為她著迷。

  褚日揚勾著笑,一眼就看穿方雨倩的心思。在江湖上混了那麼多年,跑遍大江南北,什麼樣的人他沒見過?尤其是方雨倩這種自信又美麗的女人,他可見多了。

  他知道她們抱懷著什麼樣的想法,不過卻也不拆穿,保留著適當的距離,除非對方說穿,否則他一律裝傻。

  比起這種自視甚高又愛耍心機的女人,那小不點就可愛多了。

  他看了一直喝酒的雲小妹一眼,那張小臉上的不悅可一點也不懂得隱藏,卻也顯出她的可愛。

  他輕啜了口桂花釀,「清香撲鼻,酒中隱隱泛著桂花香,好酒!」他不吝於稱讚。

  是嗎?她怎麼只覺得難喝?雲小妹在心裡冷聲響應,毫不欣賞地大口喝掉杯裡的桂花酒。

  方雨倩紅著臉,嫵媚地幫褚日揚夾了塊糖醋肉。「褚大哥,你再嘗嘗這些菜,這些都是我親手做的。」

  「哦?」褚日揚挑眉,輕聲笑了。「沒想到方小姐長得漂亮,煮的東西也好吃,還釀了一手好酒,看來以後娶得方小姐的人可有福了。」

  「哪裡,褚大哥謬贊了。」方雨倩笑得羞人又自信,美眸意有所指地看著褚日揚,柔聲試探:「不過……以褚大哥的風采,想必家裡已有美眷或是論及婚嫁的紅粉知己了吧?」

  褚日揚還沒開口,雲小妹就搶先說了。

  「有!當然有,我家大哥可風流花心了,家裡不僅三妻四妾,紅粉知己還遍佈五湖四海呢!」雲小妹紅著小臉,沒好氣地開口,大眼迷茫,泛著濃濃酒氣。

  「呵呵……方姑娘,妳要小心哦,我這大哥可是個大色狼呢!」說著,她打了個酒嗝。哼,她就是要破壞他們!

  褚日揚挑眉看著雲小妹,見她小臉泛紅,眼神迷蒙,渾身泛著酒氣,忙說:「小妹,妳醉了。」

  「誰說我喝醉了!」雲小妹瞪著褚日揚,小手揪住他的衣領,將他往下拉。「我沒醉……嗝!」再打個嗝。

  「我還要喝……」放開他,她又要繼續倒酒。「我還要喝……」

  「小妹,別喝了。」褚日揚皺眉,拿開她的酒杯。

  「閉嘴!誰是你小妹,我才不是你小妹……」雲小妹搶過褚日揚手上的酒杯,委屈地癟著嘴。「嗚……你這壞蛋,劍要跟我搶,連酒杯也要跟我搶……你怎麼這麼壞……」

  她嗚咽著,眼紅鼻子也紅,氣得掄起拳頭打他。「壞蛋!你這壞蛋!你壞死了……我討厭你……」

  「褚姑娘……」方雨倩被她酒醉的模樣嚇到了,「呃……我讓丫鬟扶她回房好了,小紅!」她趕緊吩附一旁的貼身婢女。

  「不用了。」褚日揚阻止方雨倩,淡淡一笑。「我抱她回房就好了。」

  「可是……」這滿桌的酒菜還沒吃完,她也還沒探問出他的心意呀!

  「真抱歉,掃了方小姐的興,浪費了妳親自煮的菜。」褚日揚一臉歉然地看著方雨倩。

  再不甘願,聽到他這麼說,方雨倩也只能溫柔地笑笑,「沒關係。」

  「嗚……褚日揚……你壞……」酒醉的雲小妹哇哇大哭。

  「好,我壞!我壞!」褚日揚無奈地抱起雲小妹,轉身朝她住的房間走去。

  方雨倩只能氣惱地瞪著喝醉的雲小妹,覺得這小丫頭真是礙眼,每每她找褚日揚吃飯,她都跟在身旁,這次還索性喝醉……真是可惡的丫頭!

  不過,他們兩個真是兄妹嗎?

  方雨倩狐疑地看著離去的兩人,覺得他們的互動有點詭異,好像有點曖昧,一點也不像兄妹,反倒像……

  她擰著眉,是她想太多了嗎?

  * * *

  「嗚……褚日揚,你是個討厭鬼!」雲小妹噘著小嘴發酒瘋,嗚咽地嘟嚷。

  「好,我是個討厭鬼。」褚日揚附和著,把她抱進房,踢上房門,抱著她往內室走去。

  「只會欺負我的討厭鬼……對方雨倩就那麼好……只會對她溫柔地笑……卻只會惹我生氣……」她抱怨著,嬌憨的模樣好不誘人。

  褚日揚低頭看她,見她嘟著紅豔豔的小嘴,忍不住低頭輕舔,在粉嫩的唇瓣上嘗到酒香。

  「小不點,妳在吃醋嗎?」他笑著輕喃,舌尖輕舔著唇瓣,品嘗著她的柔軟。

  唇上的搔癢讓雲小妹伸舌輕舔,卻恰好碰上他的舌,粉舌輕舔而過。

  褚日揚輕抽口氣,在她要收回丁香小舌時,迅速而霸道地吮住,舔著、吮著,逗弄著粉舌。

  「唔……」雲小妹輕喘,舌尖被他纏著,嘗到的是他的男人氣息,讓她氣息急促。

  他舔吮著粉舌,酒香混合著小嘴裡的甜津,形成濃郁又誘人的香甜,讓他又舔又吮,捨不得放開。

  她的香軟嬌軀,還有那誘人的輕喘,在在引誘著他。他放開唇瓣,卻壓抑不住腹下燃起的欲火。

  雲小妹一臉迷惑,迷蒙大眼泛著水潤眸光,臉頰也透著薄薄紅暈,輕舔著唇瓣。

  「褚日揚……」她喚他,那純真又性感的模樣像一朵初綻的美麗雲曇,沒人可以抗拒。

  褚日揚也不想抗拒,他的眸光變深,聲音變啞。「小不點,妳在誘惑我。」

  誘惑?雲小妹疑惑地看著褚日揚,不懂他的意思。

  「不懂嗎?」他輕咬她的唇,「不管妳懂不懂,是妳勾起的火,就得負責撲滅……」

  今天,他吃定她了!

 

 


  第四章

  褚日揚輕啃著雲小妹粉嫩的下唇,以齒尖細細囓咬,舌尖若有似無地輕掃而過,舔吮香軟的唇瓣。

  「唔……癢……」雲小妹微皺著眉,抗議地咕噥,想別開臉躲過他的囓咬,他卻乘機密實地封住粉瓣。

  濕熱的舌尖靈活地探入檀口,舔過小巧貝齒,汲取著小嘴裡的甜美津液,攪弄她的氣息。

  雲小妹忍不住輕喘,在他嘴裡嘗到酒香,不由得探出粉舌熱情地舔著他的嘴。

  「酒……」她喜歡他嘴裡的味道,混合著酒香的男性氣息讓她迷亂,眸兒染上一抹氤氳。

  她著迷地舔著他的唇,主動纏吮他的舌,一口一口地舔著、吮著,貪求他嘴裡的香甜。

  她的主動惹得褚日揚情欲高漲,強健的身軀緊貼著她,將她壓在床褥上,胸膛擠著她胸前的高聳渾圓。

  大手探入衣襟,扯下衣領,隔著褻衣握住一隻雪白軟嫩,掌心輕蹭著小兜,讓兜衣磨蹭著敏感蓓蕾。

  火熱的舌尖也纏吮著粉舌,激吮出情欲的火花,兩人氣息急促,激蕩出曖昧又惑人的吮聲。

  雲小妹不由得細聲嚶嚀,感覺胸脯間傳來絲絲酥麻,全身漲滿陌生而難耐的火熱。

  「渴……」粉舌輕舔著唇,迷蒙的杏眸瞅著他,覺得口乾舌燥,「水……」

  看著她那不自知的惑人模樣,褚日揚輕抽口氣,忍不住含住粉舌。「渴嗎?」他也很渴,饑渴得想把她吞下肚。

  「嗯……渴……」她舔著他嘴裡的津液,可不夠,她越舔越渴,身體也越來越熱。

  稚嫩的蓓蕾在褻衣的磨蹭下早已挺立,頂著櫻色小兜綻放,而他的手指則隔著兜衣以兩指輕撚著嬌蕊,緩緩按壓廝磨。

  邪佞的手指狎玩著嫣紅蓓蕾,濕熱的唇舌也不放過小嘴,放浪地舔吮著小嘴裡的軟嫩,勾弄著小舌。

  小嘴被他又舔又咬的,讓雲小妹幾乎喘不過氣,也無暇吞咽激吮而出的唾液,粉顎早已被溢出的唾液淌濕。

  而身體也越來越熱,小嘴渴求著他的津液,但他的吻太熾熱,根本讓她無暇吞咽。

  「嗚……渴……」她受不了,又熱又渴的折磨讓她扭身掙扎,想得到一絲甘液。

  褚日揚放開唇瓣,見小臉潮紅,唇瓣被他吮咬得紅腫嬌豔,粉舌難耐地舔著唇,誘人美眸饑渴地瞅著他。

  「水……」她低喃,想起身拿桌上的水喝。

  「別動。」褚日揚卻不許她起身,將她掙扎的雙手高舉過頭,扯下床幔捆綁。

  「做什麼……」雲小妹皺眉,扭著被綁住的手,疑惑地看著他。

  褚日揚起身,從桌上拿起白玉茶壺,神情邪氣地走到床旁。

  「水……」她渴求地看著他,口渴地舔著唇。

  褚日揚以壺口就唇,含了一口水,低頭覆住雲小妹的唇。

  「嗯……」雲小妹饑渴地喝著褚日揚嘴裡的水,他濕熱的舌隨著喂哺吮著粉舌,來不及吞下的水液溢出唇瓣,緩緩染濕玉頸。

  褚日揚放開嫣唇,舌尖往下舔吮,將溢出的水液舔掉,留下火熱的痕跡。

  他輕舔著雪白無瑕的凝膚,隔著褻衣,張口含住一隻雪白渾圓,舌尖頂著蓓蕾,富有節奏地輕輕彈弄。

  唾液將布料染濕,也讓蓓蕾輕貼著小兜,舌尖感覺到堅挺的花蕾,他才張口含住,微微使力地吸吮,問或用齒尖輕咬。

  雲小妹輕聲細吟,胸脯上傳來的酥麻快意讓她輕顫,雙腿之間彌漫著一抹騷動。

  她忍不住夾住雙腿,卻止不住從體內深處溢出的濕液。

  突來的陌生情潮讓她害怕,可身體卻也跟著興奮起來,截然不同的兩種反應讓她無所適從。

  察覺到她的輕顫,褚日揚輕笑。「噓……別怕,只要感受我給妳的……」說著,他扯下褻衣,看著兩團飽滿誘人的雪白渾圓。

  兩隻花蕾早已硬挺,瑰紅有如成熟果實,映襯著那雪白軟嫩,豔紅的嬌蕊更加誘人採擷。

  「不……」察覺到褚日揚的注視,雲小妹不由得一羞,想掙扎,可被綁住的雙手卻不能動彈。

  她只能扭動身子,想遮掩住赤裸的胸脯,卻不知她的扭動讓兩團飽滿隨之輕晃,搖出迷人的雪白波浪。

  褚日揚瞇起黑眸,邪氣地勾起一抹笑。

  「這裡是不是渴了?嗯?」他低喃,手中的白玉壺口對著一隻渾圓淋下去。

  「啊!好冰!」微涼的水溫讓雲小妹微顫,粉色的蓓蕾在水光中更顯嬌豔誘人。

  褚日揚張口含住嬌蕊,靈活的舌頭在粉暈上輕繞著圈,再以舌尖輕彈著蕊紅,偶爾往下舔吮著雪白玉脂,將茶水舔進嘴裡,卻也將渾圓舔得更濕。

  而另一手也跟著握住另一隻柔軟,手指輕彈了下堅挺的蓓蕾,立刻便聽見她發出宛轉嚶嚀。

  他輕笑,牙齒輕啃著嬌蕊,大口含吮囓咬,握著滑膩飽滿的手指也立刻收攏,揉捏著軟膩玉脂。

  雲小妹咬唇輕吟,隨著他的愛撫和舔吮,胸脯間傳來陣陣快感,讓她渾身火熱,酥癢難耐,夾緊的雙腿之間也起了陣陣騷動,那羞人的滑液彷彿流得更多,悄悄將她的褻褲染濕。

  「褚日揚……我的身體怪怪的……好熱……」她難受地蹙起柳眉,被綁住的小手因激動而握成拳頭。

  「多怪?」褚日揚啞聲問道,放肆地舔吮狎玩著兩團玉脂,啃咬著那雪白軟嫩,公平地舔吮愛撫柔軟的飽滿。

  兩隻誘人的蓓蕾早被他舔得殷紅腫脹,染著他留下的唾液,閃著薄薄水光,看來煽情又迷人。

  褚日揚抬起頭,滿意地看著被他玩得又紅又腫的飽滿渾圓,上頭均留下他舔吮過的痕跡,讓薄唇勾起一抹邪氣。

  「我不知道……」咬著唇,雲小妹難耐地看著他。

  褚日揚揚眸看著那張意亂情迷的小臉,被他吻腫的唇瓣微啟,嬌喘出如蘭氣息,眸兒泛著情欲。

  想到那情欲是被他勾起的,他得意又邪佞地笑了。

  俯下頭,火熱的唇舌緩慢往下移,手上的水壺也一一往下倒,將雪白的肌膚淋濕;而他的舌,則將淋下的水液一一舔掉,在雪白凝膚上留下屬於他的痕跡。

  微涼的水溫讓雲小妹輕顫,但他舔吮而過的火舌卻又讓她感到火熱,不同的快感折磨著她,也勾動她的欲火。

  他火熱的舌猶不放過她,舌尖來到可愛的小肚臍,火舌輕舔著,微微繞著圈。

  「不……癢……」她扭動著想躲開他的舔吮,可靈活的舌尖卻繼續逗著她,甚至在平坦的小腹上輕咬一記。

  「啊!」雲小妹輕喊,那微微的疼痛彷彿刺激了她,私處因興奮而緊縮一下,羞人的濕意更是漫流。

  薄薄的褻褲早已全濕了,她忍不住挪動雙腿,想隱藏那抹濕意。

  褚日揚早已把她的動作看在眼裡,他挑起眉,扳開她的腿,大手扯下她下身的衣物--

  * * *

  「不!」

  雲小妹輕喊,卻阻止不了褚日揚的動作,只能羞赧著俏顏,咬著唇,羞怯地閉上眼。

  討厭!被他發現了,他那麼壞,一定會笑她……

  褚日揚看著半濕的褻褲,妖豔的私花貼著濕淋布料,若隱若現地吐露著嬌豔,彌漫淡淡的甜膩香味,引動他的欲火。

  「小不點……妳還不夠濕……」他舉起玉壺,將剩餘的茶水全倒在嬌美私花上。

  突來的濕涼讓雲小妹微愕地睜開眼,卻看到褚日揚邪氣的神情,讓她不由得怦然心跳。

  褚日揚瞇眸看著全濕的褻褲,手上的玉壺一丟,手指來到私花上,隔著褻褲來回掃弄著花縫。

  「不要……」雲小妹想併攏雙腿,可他卻跪坐在她雙腿之間,阻擋她的動作。她紅著臉,不知所措,只能無助地看著他。

  「褚日揚……」她羞怯低喃,卻不知她嬌羞的模樣益發引動男人的欲望,讓人想狠狠撲倒她。

  褚日揚極力忍住腹下張狂的欲望,粗指抵著花縫,輕按著褻褲,讓布料磨蹭著兩片花唇。

  濕透的褻褲讓他感受到花瓣的輕顫,甚至還微微開啟收縮,讓他的指腹漸漸陷入。

  「小不點,妳這裡好熱情……」他邪氣地挑眉,直言說出讓人臉紅心跳的挑逗話語。

  雲小妹輕吟,私處因他的磨蹭而悸動,讓她感到一絲酥麻快意,可快意之後,卻是難耐的搔癢感。

  她不禁皺眉,喘息變急,輕易地被情潮掌控,不能自拔,只能本能地尋找快慰。

  她忍不住抬起圓臀,輕輕扭動,磨轉著他的手指,迷醉的杏眸渴求地看著他。

  「褚日揚……」她好熱,好難受……

  「嗯?」他挑眉回應,一手往上握住一團軟嫩,五指收攏著,搓揉著滑膩玉脂。

  手掌一邊捏擠著柔軟,手指也不忘撚住頂端上的蓓蕾,以兩指來回磨蹭,狎玩她的敏感。

  在褻褲上挑逗的手指加深力道,按壓著兩片花瓣,甚至往上尋至稚嫩花珠,以拇指微微一按--

  雲小妹不禁嬌吟出聲,下腹因他的挑逗而緊繃,更多的愛液從體內深處溢出,薄薄的褻褲被染得更濕,勾勒出妖美的私花,甜甜的香味彌漫,惹得褚日揚喉結滾動。

  那濃郁的甜香引誘著他,「小不點,我也渴了。」他啞聲說道,俯下頭,貼近漫著甜香的私花,隔著褻褲探舌輕舔。

  舌尖嘗到香甜的花液,他張唇含吮,以舌尖抵著褻褲,輕輕彈弄著花縫,啜飲著愛液。

  他的舔吮發出煽情的嘖嘖聲響,聽到那聲音,雲小妹不禁覺得好羞,「不要……」她想逃開,可他的手卻緊扣著她的臀,甚至將她的臀抬起,俊龐埋進雙腿之間。

  濕熱的舌熱情地舔著花縫,將褻褲舔得又滑又濕,豐沛的愛液不住流洩,讓他的唇邊都浸濕了。

  雲小妹覺得渾身又麻又癢,快意從私處傳至全身,讓她忘了羞,小嘴不由自主地逸出甜膩嬌吟。

  她本能地享受著,甚至主動扭著圓臀,情欲讓她渴求得更多,顧不得他的動作有多羞人,她完全沉浸在他的挑逗下。

  那豐沛香甜的愛液多得驚人,浸濕了床褥,也讓他發現到她的熱情。「小不點,妳的熱情真讓人喜愛……」

  褚日揚邪氣一笑,大手扯下濕淋褻褲,張唇含住一片花瓣,輕輕含吮,手指微微探入花縫,逗弄似地輕繞著圈,摩挲著穴口處的敏感花壁。

  手指輕探著,濕熱的火舌也跟著采入,舌尖輕彈著私花,含吮著兩片濕淋花唇,手指則更深入地探進緊窒花穴。

  雲小妹微微擰眉,青澀的甬道初次被異物進入,讓她感到一絲不適,可他的舔吮卻也讓她感到快意。

  花壁不由得緊繃,將他的手指吸得更緊,她的緊窒讓他深吸口氣,差點壓抑不住衝動,他忍著欲火,手指輕緩地在花壁間進出。

  而唇舌也往上移,含住腫脹嫣紅的花珠,舌尖含吮著,輕輕啃咬著敏感蕊珠,刺激她的敏感。

  雲小妹緊握著拳,被綁住的雙手因快感而使力,小臉泛著情欲瑰紅,就連胸脯也因情欲而飽脹。

  她呻吟著,愛液潤澤著手指的進出,讓長指進出得更順暢,甚至勾勒出更多滑液。

  豐沛的愛液將腿心染得一片泥濘,兩片花瓣濕淋腫脹,長指加快律動的速度,在花壁間抽插著。

  「好熱……」她咬著唇,感覺下腹傳來難耐的火熱,花壁緊縮著,緊緊絞住他的手指。

  她的緊窒讓他汗水滴落,那甜膩嬌媚的呻吟、意亂情迷的嫣紅小臉,在在讓他情欲勃發。

  他忍不住解開褲襠,胯間的男性早已堅硬如刃,圓碩頂端甚至微溢出興奮的熱液。

  他跪坐著,大手拉起她的身子,讓她趴在自己身前。

  雲小妹張大眼看著那粗長的男性,疑惑地眨眼。「褚日揚……」她無措地看著他,唇瓣離他的男性不到半吋。

  看著她誘人的小嘴,褚日揚瞇起眼,花穴中的手指微曲,按壓著稚嫩花壁。

  突來的快意讓雲小妹忍不住高吟,小嘴輕啟,而褚日揚則乘機將她的頭顱壓下,將粗長塞進小嘴裡……



第五章

  「唔!」雲小妹驚慌地瞠大眼,小嘴被粗長填滿,舌尖嘗到腥甜的男性麝香。

  不知所措的她直覺想逃開,可褚日揚的手指卻突然一勾,微微使力地摩擦稚嫩花壁。

  「唔!」快意讓雲小妹悶聲輕吟,小嘴下意識地用力,將嘴裡的男性碩大用力一吸。

  褚日揚粗喘一聲,大手壓著她的後腦,啞聲命令:「小不點,乖,用妳的舌尖來回舔舔,我就給妳快樂。」

  說話間,粗長的手指在緊窒的花壁中來回抽送,捲動著愛液,發出煽情的水澤聲。

  雲小妹迷蒙著眼,長指的進出帶給她銷魂快意,讓她不由自主地遵從了他的命令。

  她努力張開小嘴,含吮著熾熱粗長,粉舌輕舔著,頂弄著圓碩頂端,嘗著他的滋味。

  「對,就是這樣……」褚日揚仰起頭,享受著小嘴的濕熱,「移動妳的小嘴,來回吞吐。」

  他一邊教導她愛撫他,手指一邊跟著她含吮的節奏抽插著水穴,一下一下地來回進出。

  雲小妹輕哼一聲,努力移動小小的頭顱,來回吞吐著男性粗長,他的火熱在她的含吮下更形粗大,讓她的吞吐更加困難。

  她瞇著美眸,困難地張大嘴努力含住他,可卻只能勉強含住一半,粗長就已抵著喉嚨。她痛苦地看著他,想吐掉嘴裡的男性。

  可褚日揚卻不許,「妳想要我的手指離開嗎?嗯?」他作勢要抽出手指。

  雲小妹搖頭,強忍不適,來回套弄著他的碩大,吞吐間,粉舌不忘舔吮而過。

  濕滑的口腔將他的男性緊緊吸住,強烈的快感讓他熱血沸騰,發出性感的低吟。

  而在花壁間抽插的手指也移動得更快,甚至再深入一指,兩指順著愛液滑進花穴。

  兩根長指併攏,毫不客氣地在緊窒的花穴間來回進出,甚至偶爾曲起,摳弄著花壁。

  私處傳來的快意讓雲小妹情欲高漲,舌尖嘗到男性的腥甜,卻不感到厭惡,反而覺得味道像是毒藥,迷惑著她。

  她忍不住用被捆綁的兩手捧住粗長末端,收緊嘴唇,讓口腔將堅挺緊緊包裹住。

  她用力吞吐套弄,粗長完全充滿小嘴,因來回吞吐而溢出的唾液,將她的下顎和嘴裡的粗長染得一片濕亮。

  而隨著她的吸吮吞吐,褚日揚的喘息更重,聽著他那性感好聽的呻吟,居然莫名刺激了她的情欲。

  突地,捧住堅挺的小手不意摸到熱鐵下方的兩粒圓珠--

  突來的快意讓褚日揚輕顫一下,進出的手指一時無法控制力道,用力進入水穴。

  雲小妹擰著眉,本能地知道他喜歡她的撫弄,小手繼續愛撫兩粒圓球,小嘴也不忘含吐著男性,挺動粉舌舔弄粗長。

  「小不點,妳真是個妖女……」褚日揚粗喘,手指也不甘示弱地進出著。

  他攪弄著澤澤愛液,那豐沛的愛液將他的手掌淌得濕淋,也讓長指抽送得更快速。

  一手來到搖晃的飽滿渾圓,抓住一團軟嫩,手指捏擠著雪白玉脂,扯弄著豔紅嬌蕊,將飽滿渾圓玩得一片嫣紅腫脹。

  雲小妹瞇眸輕吟,享受著他的抽插,小嘴不忘吸吮著男性,試圖帶給他快意。

  漸漸的,她的喘息越來越急,手指猛烈進出間,花壁開始傳來快速的戰慄收縮。

  感受到她的悸動,知道她快達到生平第一次的高潮,褚日揚瞇眸,手指律動得更快。

  長指進出間,不忘磨蹭稚嫩花壁,拇指甚至往前尋到花丘前端早已紅豔的花珠,拇指毫不憐惜地蹂躪按壓,長指深深戳刺著敏感花瓣。

  雲小妹不由得一陣戰慄,深猛的快感襲向嬌胴,豐沛的愛液瞬間大量湧出,含住男性的小嘴也不由得用力一吸,握著堅挺末端的小手忘了控制力道,使力一按--

  熱鐵突然受到刺激,褚日揚不由得逸出一聲粗吼,背脊間傳來酥麻快意。

  鼓脹的小孔微啟,灼熱的白液立即噴灑而出……

  * * *

  濃稠的白液全數灑進小嘴,雲小妹鼓著臉,趕忙將褚日揚推開,而殘餘的熱液就這麼噴灑在她臉上、發上。

  她眨著眼,眼睫也沾到些許液體,小嘴猶含著他的熱液,她直覺地吞下,以被捆綁的小手輕輕擦去嘴邊的稠液。

  「老天……」看到她那無辜又惑人的舉動,褚日揚不由得輕吟,才消軟的男性立即硬起,甚至比方才更粗大。「小不點,妳真是個迷人小妖女……」

  他抽出花穴裡的手指,指尖勾勒出浪靡的銀絲,而手指一離開,豐沛香甜的愛液立即毫無阻礙地流出。

  離開的長指摩擦過嫩壁,雲小妹不由得嚶嚀出聲,小臉猶泛著情潮。

  那甜膩的呻吟彷彿是個引信,褚日揚不禁咬牙,著迷地看著妖魅的美麗私花。

  兩片濕淋花瓣嬌豔誘人,黑色毛絨泛著薄薄水光,甜美的愛液緩緩流出,甜美迷人,誘人至極。

  「小不點,妳真是誘人的小東西。」褚日揚啞聲輕喃,粗魯地壓倒雲小妹,大手扳開雪白大腿,移動結實窄臀,圓碩抵著花瓣,以頂端輕輕磨蹭著兩片花貝,沾惹豐沛的愛液。

  雲小妹輕喘著,迷惑地看著他,他的磨弄惹得她心癢難耐,私處傳來一抹渴求。

  她不禁求救地看著他,「你磨得我好難受。」她忍不住扭臀輕蹭著他的男性。

  她的熱情讓他逸出一抹輕笑,低頭吻住她的唇,舌尖纏吮著粉舌,勾弄著蜜津。

  而虎腰也跟著一挺,擠開濕淋花瓣,強硬地進入水穴,強猛有力地直達最深處。

  雲小妹瞪大眼,感到撕骨的疼痛,她立即緊繃,掙扎著想推開他。「嗚……好痛……」

  痛苦的嗚咽從唇瓣逸出,下腹因疼痛而緊繃,卻也將男性絞得更緊。

  「小不點……不痛……」褚日揚皺眉,她的緊窒緊緊吸絞著男性,讓他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快感,而她的扭動也讓花壁收縮,將他吸附得更緊。

  那銷魂的快感讓褚日揚再也無法忍耐,顧不得她還沒適應,他移動窄臀,抽出熱鐵,再用力進入。

  「不要……」雲小妹哭喊,他的移動摩擦著稚嫩花壁,讓她感到刺疼,身體繃得更緊。

  褚日揚牙一咬,卻止不住欲火,虎腰動得更快,進出間,混合著處子鮮血的愛液跟著攪出。

  她血嫩的花穴將他吸得好緊,也讓他享受到無法言喻的快感,他用力扣住她的腰,律動得更快速。

  粗長的男性每每都抽至穴口,再用力進入,沒入最深處,插送著柔軟水穴,享受緊窒的蝕骨快意。

  「不要……嗚……」雲小妹嗚咽,他的狂猛進出磨蹭著稚嫩花瓣,讓她感到撕裂的疼痛。

  可慢慢的,她卻覺得那疼好似刺激著她的身體,緩緩變成一種讓人酥軟的麻癢快意。

  緊擰的眉微微鬆開,痛苦的嗚咽轉為細小嬌吟,她咬著唇,不由自主地享受著又疼又麻的快意。

  她甚至抬起雪臀迎合他的進出,開始扭動著,在他進入時享受著摩挲快意。

  見她開始享受,小臉緋紅,唇瓣不住逸出宛轉嬌吟,褚日揚邪氣地勾唇,放慢抽送的速度。

  他輕慢地進入,再緩緩抽出,先在穴口輕繞著圈,才慢慢進入,存心折磨她。

  雲小妹皺著眉,緩慢的抽插逗得她心癢難耐,花壁間傳來陣陣難耐。

  「快一點……」她扭著臀,受不了綿密又緩慢的抽送,忍不住咬著唇瓣,嗚咽哀求。

  「多快?這樣嗎?」他加快速度,重重撞擊花穴深處,一次又一次,速度越來越快,甚至以旋轉的方式插入水穴。

  突來的衝刺加深她的快感,她不由得放浪嬌吟,透明的愛液一一被帶出,將身下的床被染得更濕。

  享受著緊窄的花徑,褚日揚將雪臀抬起,這個姿勢讓他進得更深,也讓他看到妖魅的私花是如何吞吐自己。

  他瞇眸,熱鐵來回抽送著,看著兩片花瓣隨著他的進出一開一啟,有如小嘴般吸吐著男性,那煽情的畫面讓他的情欲更高漲,碩大進出得更快,抽插間,不意掃過一處軟嫩。

  雲小妹身子不由得輕顫,花壁因興奮而一陣緊縮,將他吸絞得更緊。

  褚日揚挑眉,像是發現了有趣的秘密,嘴角勾起一抹邪佞,男性在探入花穴後卻不再深入,反而以頂端輕蹭著花壁,尋找著那處柔軟。

  「不要碰那裡……」那處敏感軟嫩一被碰觸,雲小妹立即戰慄,嬌胴因銷魂的情潮而泛著迷人瑰紅。

  「不喜歡嗎?」褚日揚輕笑,男性頂端故意廝磨著那一處,手指甚至扯住花穴前端的豔紅花珠恣意揉弄。

  兩方的刺激弄得雲小妹欲仙欲死,小嘴開啟,快意讓她無暇吞咽唾液,激情的晶瑩淌下嘴角。

  這個姿勢讓愛液順著弧度往下流淌,將雪白的小腹和兩團渾圓染得一片濕亮。

  突地,褚日揚不再玩弄那處軟嫩,反而加快抽送的速度,大弧度地撞擊花穴各處。

  強而有力的進出,加重了綿密的快感,次次摩擦著花壁,暢快地享受她的緊窒。

  雲小妹狂亂高吟,豐饒的愛液將小穴染得濕滑,強烈的快意讓她的腦海一片暈沉,渾身虛軟。

  花壁開始傳來陣陣痙攣收縮,她渾身緊繃,等待著足以將她淹沒的巨大情潮。

  可他卻在她即將到達的那一刻,瞬間抽出男性……

  * * *

  突來的離去讓雲小妹悵然若失,愛液不住流洩,快意無法滿足,花穴感到空虛難耐。

  她不由得咬唇,杏眸饑渴地看著褚日揚,扭著臀,哭著求他。

  褚日揚將她翻轉過身,讓她趴跪在床榻上,她正想轉頭看他,他卻突然拍打雪白臀瓣,發出啪啪聲響。

  她還來不及出聲抗議,粗長的男性碩大突然由身後用力進入花穴,深猛的進入讓她仰頭高喊,花壁一陣緊縮,銷魂快意瞬間席捲全身,讓她渾身顫麻。

  被綁住的小手緊緊抓著床褥,圓臀高抬著,兩片臀瓣被他的手緊緊扣住,熱鐵猛烈進出著。

  男性來回進出濕淋水穴,大手也揉弄著雪白臀瓣,結實的小腹隨著撞擊拍打著臀瓣,混合著愛液水澤聲,交蕩出煽情又惑人的聲響。

  聽著那羞人的聲音,雲小妹卻覺得情欲反而更被撩撥,她媚聲嬌吟,凌亂的長髮披散於雪背,粉舌因快意而探出唇瓣,唾液由小嘴流淌而出。

  汗濕的胸膛貼向雪背,薄唇輕吮著小巧的耳垂,再舔吮微濕的粉頰,吮住她輕吐的舌尖。

  雲小妹放浪地伸舌與褚日揚交纏,兩人的舌在唇外激吮,纏出更多火花。

  而熱鐵也不放鬆地撞擊著水穴,大弧度地抽插,攪出豐沛的愛液,將兩人的身體染得濕漉漉的。

  扣住臀瓣的大手也跟著往上移動,各握住一團濕滑軟嫩的玉脂,手指用力捏弄雪白軟嫩,狎玩著嫣紅蓓蕾。

  又濕又軟的花穴因充滿愛液而濕滑不堪,讓熱鐵進出得更順暢,花壁吸絞著男性,讓他嘗到蝕骨銷魂的強烈快意。

  他用力揉捏著兩團柔軟,火熱的身軀緊貼著嬌胴,兩人都感受到彼此身上的熱意,讓他們更意亂情迷。

  她舔著他的舌,呼吸因快感而急促,香汗淋漓,讓她覺得好熱。

  腦海因情欲的灼熱而暈沉,眸兒迷蒙,波波戰慄快感襲向嬌胴,讓她漸漸承受不了。

  她的身體無力地倒下,花壁一陣又一陣地抽搐,過多的快感快將她淹沒了。

  「小不點,還沒完呢!」褚日揚輕笑,大手扣住圓臀,享受著花壁的痙攣,熱鐵撞擊得更用力。

  他加大撞擊和進出的幅度,次次沒入花穴深處,讓又濕又軟的小穴加深他的快意。

  暢美的快意讓他瞇起眸,抽插的力道更猛烈,彷彿要將甜美小穴玩壞似的,毫不留情地進出。

  雲小妹咬著綁住小手的床幔,過多的快感讓她頭暈腦脹,身體也陣陣輕顫。她忍不住嗚咽,覺得自己快不行了。

  她想爬離,可他哪許她逃?大手將她用力拉回,窄臀也跟著用力一挺,深深插進水穴。

  豐饒的愛液在抽送間發出滋滋聲響,兩片花唇早已腫脹不堪,就連前端的花珠也已紅腫豔紅。

  結實的窄臀用力抽送著,次次沒入花穴深處,一手跟著來到前方,壓揉著花珠。

  她全身顫動,再也受不了,無力地倒在床上,只剩下圓臀高高抬起。而他的進出仍然猛烈,粗長變得更加巨大,將花穴填滿撐開,摩擦著花壁。

  她忍不住輕泣出聲,眼前早已一片迷茫,過多的快感讓她快昏迷了。

  「小不點,就快了!」褚日揚低吼,汗水滴落雪背,相貼的赤裸身體和濃烈的欲火,彷彿要將兩人燒灼殆盡。

  他奮力地撞擊幾下,在最後一擊時,男性深深埋入水穴,薄唇跟著逸出一聲低吼。

  劇烈的快感讓雲小妹全身顫抖,再也承受不了淹沒的極致快意,昏厥了過去。褚日揚則輕顫一下,噴灑出灼熱的白液,灑滿了濕軟的花床--

 

 


  第六章

  哦……頭好痛!

  雲小妹緊皺眉頭,覺得腦子像是有好幾支錘子在敲打一樣,痛到她好想哭……而且,連身體也又酸又疼……

  她痛苦地睜開眼,愛困的眸兒有點迷糊,濛濛矓矓的眼瞳映入一張沉睡的好看俊龐。

  咦?她看錯了嗎?

  她揉了揉眼,再定睛一看--震驚地發現,那張俊龐沒消失,而且她還光溜溜地趴在他身上,至於他……也沒穿衣服。

  「啊--哦!痛……」她嚇得尖叫,可才一叫,宿醉的腦袋馬上炸來波波陣痛,讓她難受地抱頭呻吟。

  「頭很痛嗎?活該,誰教妳昨天要喝那麼多酒。」被她的聲音吵醒,褚日揚慵懶地睜開黑眸,聲音微啞,卻性感得惑人。

  「你、你……」雲小妹瞪著褚日揚,看他笑得像只偷腥的貓,顯然她就是被他吃下的魚……「褚日揚!你、你竟敢……」

  卑鄙!趁她喝醉時乘人之危!「你、你……」她氣得說不出話來,眼圈卻立刻紅了。

  見她紅了眼眶,褚日揚就沒轍了,可是他還是惡劣地想逗她。「沒辦法,誰教妳要喝醉。」他一臉無辜。

  雲小妹瞪大眼。「你、你……」這壞蛋,說的是什麼鬼話呀?

  「喝醉就算了,妳還誘惑我。」褚日揚繼續指控。

  「胡、胡說!」雲小妹反駁,小嘴嘟起。「我、我哪有……」

  明明就是他趁她喝醉佔便宜,竟然還那麼理直氣壯,可惡!

  「有呀……」他看著她,薄唇勾起笑,手指輕擦去她眼角滴出的淚。「妳這樣看我,就是在引誘我。」

  火熱的黑眸深深睇著他,褚日揚的眼神讓雲小妹心顫,小臉不由自主地泛紅。「你……」

  她再次說不出話來,心兒跳得好快,他的眼神讓她慌亂,「我……你……」支吾半天,話卻說不完整。

  她那呆呆的可愛模樣把褚日揚逗笑了,他翻身將她壓在身下,讓兩人赤裸的身體親昵相貼。

  「小不點,妳真可愛。」真奇怪,她的可愛像是永無止境,一舉一動都可愛得讓他心動。

  「你、你要做什麼?」雲小妹漲紅臉,無措地看著褚日揚,兩人肌膚相貼,她甚至感覺到一抹灼熱堅硬抵著她的下腹。

  她不笨,當然知道那是什麼,小臉漲得更紅,幾乎快著火了。

  「妳說呢?」褚日揚輕笑,忍不住想逗她,看著貝齒輕咬的唇瓣,低頭便往那張誘人的小嘴輕輕一啄。

  「啊!」雲小妹趕緊捂住嘴,眼睛瞪得大大的,可唇瓣卻仍留著他的柔軟觸感。

  「嘴巴捂住,還有其它地方呀!」見她像只受驚的小貓咪,讓褚日揚的劣根性整個浮起。

  他邪邪地勾起笑,色色地嘟起薄唇,親上她捂住嘴巴的小手,再慢慢往下親吻;而大手也毫不客氣地捧起一隻渾圓,指尖輕輕搔弄,摩擦著雪白軟嫩,腿間的男性抵著私花,一下一下地輕蹭。

  雲小妹瞪大眼,一時嚇呆了,可身體卻十分敏感,猶濕軟的花口在他的蹭磨下,泛起一絲難耐的搔癢。

  「啊……」她忍不住發出嚶嚀,結果一聽到自己發出那麼羞人的聲音,她立刻羞窘不已。

  「呵!妳喜歡的,對不對?」褚日揚輕笑,手指輕揉著蓓蕾。經過一夜,他比她還瞭解她的身體,知道她的敏感在哪。

  雲小妹搖頭想反駁,可他的手指卻輕扯著嬌蕊,在私處輕抵的男性也微微探入花口。

  花壁敏感地收縮,將男性頂端吸緊,也讓她感覺到他的火熱存在。

  反駁的話不由自主化為輕吟,下腹因緊張和情動而用力,卻讓花壁縮得更緊。

  她的緊窒包裹讓褚日揚的黑眸轉深,逗弄的念頭被情欲取代,勁腰一沉,粗長的男性整根沒入花穴,進入最深處。

  突來的充實讓嬌軀緊繃,花壁緊緊吸絞男性,暢美快意讓兩人皆逸出一聲低吟。

  「小不點,妳說,妳真的沒在誘惑我嗎?」褚日揚低喃,握著飽滿的手揉弄著那團滑膩軟嫩,薄唇也含住豐軟下唇。

  窄臀也跟著輕移,享受著花穴的濕軟緊窒,撞擊的速度漸漸加快,抽插著水穴。

  「我沒有。」雲小妹否認,可卻止不住斷斷續續的呻吟,就連身體也因他的律動而傳來麻癢快意。

  這熟悉的快感她不陌生,雖然喝醉了,可她的身體還記得他,恍惚中,她隱隱想起昨天他也是這麼要她……

  火熱的身體與她相貼,男性一次又一次進出她的身子,而她哭喊、吟哦,好不浪蕩。

  那些羞窘的畫面讓雲小妹懊惱地哭了,「不要……嗚……」她推著他,要他離開。

  見她哭了,褚日揚一愣,慌了起來,趕緊停止抽送,心疼地哄著她。「怎麼哭了?欸……妳怎麼這麼愛哭?」

  「你……你欺負我!」她瞪著他,小臉盡是委屈。「趁、趁人家喝醉佔便宜,還、還理直氣壯……現、現在又對我……」

  她嗚咽地說不下去,眼淚一顆顆地掉落,像晶瑩的珍珠,看得褚日揚心慌又無奈。

  「小笨蛋!」聽著她的指控,他又無奈又好笑,卻又反駁不了。確實,他是一直「欺負」她呀!

  可是呀,這個遲鈍的小笨蛋怎麼不懂呢?若不是因為喜歡,他幹嘛欺負她?唉唉,她的遲鈍讓褚日揚整個沒轍。

  「你罵我……」雲小妹紅著眼眶,氣怒地瞪他。「壞蛋!你欺負我還罵我……你就對我壞……對方雨倩就那麼溫柔……」

  想到他對方雨倩那麼好,對她卻這麼壞,心就一陣酸楚。

  見她一邊罵他,卻又不忘吃醋,褚日揚不由得笑了。老天!她怎能這麼可愛?

  聽到他的笑聲,雲小妹瞪大眼,更惱了。「你、你還笑?走開!離我遠一點,壞蛋!」她氣得推他、打他。

  嗚……她討厭死他了!

  「小醋桶,妳不懂嗎?」他制住她,窄臀微微移動,灼熱的男性在花壁間輕撞。

  他的移動惹來她的輕吟,趕緊咬住唇,想止住那羞人的吟哦。

  可他卻俯下頭吻住她的唇,聲音溫柔地輕喃。「小笨蛋,若不是因為喜歡,我幹嘛欺負妳?」遲鈍的笨丫頭!

  什、什麼?!雲小妹瞪大眼,怔怔地看著褚日揚。

  她懷疑自己聽錯了,他、他說喜歡她?真的假的?

  見她癡傻的模樣,褚日揚咬著她的唇,重重吻她。

  「唔!」雲小妹吃疼地皺眉。

  而滑溜的舌尖卻趁此探入,攪著蜜津,舔過軟嫩小嘴,纏住她的舌,吻得她喘不過氣。

  結實的窄臀加快律動,男性抽送間,攪出豐沛的水潤愛液,煽情的澤澤水聲讓人臉紅心跳。

  雲小妹輕吟,狂烈的聳弄讓她無法思考,舌尖被纏吮著,更讓她無法完整地說出一句話。有的,只有惑人的呻吟。

  見小臉潮紅,眸兒彌漫著迷人情潮,褚日揚勾起笑,咬著她的唇,「妳喜歡我這樣欺負妳,對不對?」

  男性碩大移至花口,頂端旋轉似地插入,摩擦著水嫩花壁,再重重撞擊至深處。

  雲小妹根本說不出話,小手扣住他的肩,快意讓指尖陷入肩胛,留下微紅指痕。

  肩上的疼痛讓褚日揚律動得更快,他抬起雪白大腿架在手肘上,健腰一挺,深深插入。

  強而有力的抽插一次又一次撞擊著稚嫩花心,滋滋愛液被男性激攪而出,染濕兩人的下腹。

  「褚日揚……」她嬌吟,經不起他有力的撞擊,花穴一下子就泛起酸麻的痙攣。

  緋紅小臉因情欲而迷亂,水潤的眸兒直直地看著他,從她的瞳中,褚日揚看到自己--她,屬於他。

  他抱起她,讓她跨坐在身上。這樣的姿勢讓男性進得更深,他用力往上一挺,緊窒的花瓣立即緊縮,嬌胴瞬間緊繃,淹沒的情潮讓雲小妹浪聲呻吟。

  他傾身吻住小嘴,熱鐵持續撞擊著痙攣水穴,「小不點……妳偷了我的心,該怎麼賠我?」他咬著她的唇,索求她的心。

  雲小妹迷茫地看著褚日揚,心因他的眼神而悸動,而體內的男性不停撞擊深處,讓她渾身酥麻。

  見她遲疑,褚日揚瞇起黑眸,窄臀用力往上一擊,花壁跟著一縮,絞住硬挺。那舒暢快意讓他戰慄,男性跟著噴灑出灼熱稠液。

  他粗喘地吻著她汗濕的粉頰,在她耳畔輕語:「給妳三天思考,到時告訴我答案。」

  他的耐性只有三天;而且,不接受拒絕。

  換言之,這個小笨蛋……他要定了!

  * * *

  他說……喜歡她……

  雲小妹捧著小臉,蹲在花庭裡,想到褚日揚說喜歡她,心口不由得怦怦跳,臉兒發燙。

  他……是說真的嗎?還是又在耍她?

  擰著眉,雲小妹困惑不已。褚日揚只會欺負她,每每都氣得她哇哇叫,而且他還說要把太阿劍送給一個重要的人……

  想到褚日揚說到那個重要的人時臉上出現的溫柔,雲小妹不禁嘟起小嘴,胸口泛起一抹酸意。

  他都有重要的人了,怎會喜歡她?而且他身邊還有方雨倩那大美人殷懃伺候,他哪可能真的喜歡她?

  話說的好聽,說什麼給她三天考慮,哼!今天都第三天了,她也沒看到他的蹤影。

  而且,這三天來看到的都是他和方雨倩在一起的畫面,兩個人有說有笑的,好不愉悅。

  「哼!我看他魂都被方大美人勾去了,喜歡我?呿,我才不信!」雲小妹嘀咕,小臉彌漫著濃濃醋意。

  她有自知之明,自己的樣貌根本比不上方雨倩,是男人都會選方雨倩那個大美人!

  她不是美女啊!

  雖然有個雙胞姊姊,可不知為何,兩個人明明長得一模一樣,可站在一起,玄舞就是比她出色,在雲家,她是最不起眼的一個。

  她的出生本就是個意外,雖然不至於爹不疼、娘不愛,可上頭有那麼出色的四位姊姊,讓她想不被比較都難。

  雲家只有有名的盜墓四「鬼」,沒有她雲小妹……

  這樣的她,一點也不出色,像株雜草一樣,一點都不起眼,褚日揚真的會喜歡她嗎?

  雲小妹扯著花瓣,皺著細眉,一點信心也沒有,越想越覺得褚日揚是在戲弄她。

  那壞蛋占了她的身子還不夠,連她的心也要偷嗎?

  她沉著臉,心情由羞怯喜悅轉為鬱悶,抿著唇,用力扯著花瓣,地上全是被她扯落的殘花。

  至於她喜不喜歡他……

  她能說不喜歡嗎?要是不喜歡,她就不會氣他對她的壞,也不會氣他對方雨倩好,更不會那麼在意他口中那個「重要的人」。

  對自己的心,她不遲鈍,面對他時的悸動早已提示她、告知她--她對他動了心。

  在墓室裡,他雖然總是嚇她、對她沒好氣地大吼,可他卻一直守在前面,小心地護著她;而她,抓著他的衣服,看著他的背影,心暖暖的,忍不住偷偷笑了。

  不知為何,有他在,她好像就不怕了。

  而墓室崩塌時,他也護著她,從昏迷中醒來,她毫髮無傷,而他身上卻有著大大小小的傷口,若不是他保護她,她哪可能一點傷都沒有?

  不知不覺的,一顆心,漸漸遺落在他身上,等她發覺時,早已來不及了。

  而那個壞胚子,卻一點也不懂,只會欺負她;就連說喜歡……也讓人不能信任!

  「討厭!褚日揚,你這壞蛋!」雲小妹恨恨地折下花枝,癟著小嘴,悶聲咕噥。

  「耶?褚姑娘,妳怎麼一個人在這?」方雨倩經過庭園,看到雲小妹,麗顏微訝。

  「呃……」雲小妹趕緊起身,看著被她摧殘一地的花瓣,她尷尬地扯了扯髮辮。

  方雨倩對她一笑,上前親昵地拉住她的手,一臉熱情。「褚姑娘,難得單獨遇到妳,咱們到涼亭坐一下吧!我準備了好喝的蓮子湯哦!」

  「呃……不用了……」雲小妹想拒絕,她不習慣方雨倩的熱情,她和方雨倩沒那麼熟吧?而且……她看向方雨倩身後,眉尖微挑。

  「褚日揚呢?」這幾天只要看到方雨倩,就一定會看到褚日揚,怎麼今兒個沒看到?

  「褚大哥說有事要忙一下。」方雨倩嬌笑,提到褚日揚,粉顏就一陣嬌羞,她看著雲小妹,有點疑惑地問:「不過,褚姑娘,褚大哥不是妳兄長嗎?妳怎麼總是叫他名字,不叫他大哥?」

  因為那傢伙才不是她大哥!她才不要叫他大哥呢!雲小妹在心裡咕噥,見方雨倩笑得溫柔甜美,讓她有點愧疚,囁嚅地說:「呃……就是不習慣叫他大哥,呵呵!」

  她不習慣說謊,只能乾笑著,眼睛有點慌地胡亂瞟,小臉有著心虛。

  「原來是這樣呀!」方雨倩明瞭地點頭,拉著雲小妹來到涼亭,「來,妳嘗嘗看我煮的蓮子湯。」

  她溫婉地朝雲小妹微笑,示意跟在一旁的貼身婢女將託盤上的蓮子湯放到桌上。

  「來,妳喝喝看。」方雨倩期待地看著雲小妹,小臉漾著一抹嬌羞,看來嫵媚又動人。「這蓮子湯是我特地煮給褚大哥喝的,他是妳大哥,妳一定瞭解他的口味,妳嘗嘗看這蓮子湯褚大哥會不會喜歡。」

  「哦……」聽到是特地煮給褚日揚的,雲小妹就覺得沒胃口,她才不想吃。

  可是……覷了方雨倩一眼,見對方笑意盈盈,讓雲小妹無法拒絕她的熱情,只得勉強喝了一口。

  「怎樣?好吃嗎?」方雨倩笑看著她。

  「嗯……」雲小妹點頭,蓮子湯甜度剛剛好,蓮子輕輕一咬就碎了,嘗起來清涼爽口。

  喝著蓮子湯,她默默覷了方雨倩一眼。

  人長得美,東西也煮得好吃,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哪個男人會不喜歡?正常男人都會選方雨倩,而不會選她。

  抿著唇,雲小妹失落地低下頭。看來,褚日揚口中的喜歡,果然只能聽聽而已……

  「我吃完了,謝謝妳的蓮子湯,我先回房了。」雲小妹食不知味地吃完蓮子湯,起身對方雨倩笑了笑。

  可才一起身,她卻覺得頭暈,身子一陣輕晃。「奇怪……」她甩了甩頭,可頭卻越來越暈,她只好用手撐著桌子,迷蒙的眼看向方雨倩。

  卻見方雨倩露出笑容,陰冷地看著她。

  「妳……湯……」雲小妹瞪著喝完的蓮子湯,話未說完,暈眩的腦海再也支撐不住。

  身子一倒,她昏了過去。

 

 


  第七章

  「嘿嘿!不錯不錯,長得白嫩又清秀,這貨色不錯,定能賣個好價錢,方小姐,謝謝妳了。」

  「記住,把她賣遠一點,別讓我看到她。」

  「呵呵!當然當然……」

  雲小妹皺眉,隱約聽到說話聲,她慢慢睜開眼,直覺地想動,卻發現自己動不了。

  她愣了一下,眼眸立即瞪大。這是哪?

  她看著四周,發現自己待在破舊的馬車上,雙手雙腿被捆綁住,根本不能動彈。

  「醒啦?」見她睜開眼,方雨倩微挑眉。

  雲小妹瞪著方雨倩,想起自己喝了蓮子湯……湯裡下了迷藥?!「妳在湯裡下藥,為什麼?」

  「為什麼?」方雨倩輕聲笑了,美眸憤恨地看著她。「憑妳這個醜丫頭也想跟我搶男人?我方雨倩哪可能輸妳!」

  「妳……」雲小妹瞪大眼。

  「哼!兄妹?我還真的差點信了。」方雨倩冷哼,美豔的小臉染上一抹妒恨和陰狠。

  她早就懷疑這兩人的兄妹關係了,結果前兩天她臨時興起,想找褚日揚一起去賞花,經過雲小妹房間時卻聽到男女的呻吟粗喘。

  她驚疑地戳開窗紙偷偷一瞧,卻見兩人在床上翻雲覆雨。

  她又氣又怒,明白自己被當猴子耍了,這兩人根本就不是兄妹!

  她不甘心!生平第一次對男人心動,也只有褚日揚這樣的男人才配得上她,只有她才適合他。

  她聽到褚日揚說喜歡這臭丫頭,還要給她三天時間考慮。哼!這乳臭未乾的臭丫頭哪比得上她?她不信褚日揚真會喜歡上這丫頭!

  以她的美貌和才情,她不信自己會輸這醜丫頭,要她就此放棄是不可能的!

  因此,她也不拆穿他們,照樣和褚日揚說說笑笑,也一樣對這丫頭很好,卻私下暗地計畫著。

  在褚日揚說要聽答案的第三天,她故意接近這丫頭,在蓮子湯裡下藥迷昏雲小妹。

  她要除掉這丫頭,讓褚日揚以為臭丫頭離開了,這樣她才好接近他。

  男人嘛,哼!哪能抗拒美色?不管如何,她一定要得到他!

  見方雨倩一臉不懷好意,雲小妹不由得心驚,她掙扎著,可繩索卻綁得死緊,「方雨倩,妳想做什麼?」

  「我想做什麼?」方雨倩嬌聲笑了,美眸嫉妒地微瞇,「丫頭,只要妳消失了,褚日揚就是我的。」

  「才不會!」雲小妹大吼,圓眸瞪著她,「褚日揚才不會屬於妳!他才不會喜歡妳!」

  她錯了!方雨倩一點也不好,壞透了,根本配不上褚日揚!

  「哼!不喜歡我?難道喜歡妳這醜丫頭嗎?」方雨倩睨著雲小妹,不屑地冷哼一聲。

  雲小妹漲紅臉,氣呼呼地吼:「對!他就喜歡我,他說他喜歡我,他才不會喜歡妳這壞女人!」

  「妳!」方雨倩憤恨地瞪著雲小妹,氣得甩了她一巴掌。「該死的賤丫頭!死到臨頭嘴巴還這麼賤。」

  突然被打了一巴掌,雲小妹瞠大眼,左頰隱隱作痛著,她瞪著方雨倩,小臉盡是憤怒。

  從小到大,就算上頭四位姊姊再怎麼愛欺負她,也從沒打過她,而這臭女人竟敢打她?!

  「我咬死妳!」顧不得手腳被綁,雲小妹氣得失去理智,撲上去想咬方雨倩。

  「啊!」方雨倩嚇了一跳。

  一旁的人口販子急忙擋住雲小妹,氣忿地打了雲小妹一巴掌。「臭丫頭,被綁著還不安分!」

  「唔!」男人的力道讓雲小妹的身子被打倒,臉頰也被打腫,嘴角逸出血絲,眼眶也因疼痛而紅了起來。

  可她倔強地不掉淚,一雙圓眸惡狠狠地瞪著兩人。

  方雨倩被雲小妹瞪得心驚又憤怒,高傲地抬起麗顏,忿忿地命令一旁的人口販子:「把這賤丫頭賣遠一點,最好賣到軍營當軍妓,哼!你不知道這賤丫頭有多浪,定能得到那些士兵喜愛。」

  她輕笑一聲,撩了撩頭髮,得意地睨了雲小妹一眼,才旋身離去。

  「方雨倩!妳別走!該死的,放開我!」雲小妹氣得掙扎大吼,「妳這臭女人……唔唔唔!」

  憤怒的小嘴被人口販子用布條捂住,讓她無法罵出聲。

  可惡!雲小妹氣到發抖,卻也害怕到不行。

  馬車已經移動了,她聽到車輪的轉動聲,一直隱忍在眼眶的眼淚終於掉了下來。

  嗚……怎麼辦?誰來救她?褚日揚……

  * * *

  「小不點!」

  褚日揚走進房間,卻沒看到雲小妹。

  他挑眉,奇怪,人是跑去哪了?

  今天可是他給她的最後期限,他等著聽她的回答,那小丫頭該不會給他跑去躲起來了吧?

  他倒不怕她會離開,太阿在他手上,那小丫頭沒種回去的。

  俊龐勾起笑弧,想到雲小妹,他就忍不住想笑。

  這個小不點,不只人長得可愛,連個性也很可愛,一張臉完全藏不住心思,小臉上的表情生動極了。

  他呀,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姑娘,比他十歲的小師侄還單純。

  單純又沒有心機,卻將他的心偷得不知不覺,讓他短短時間就淪陷了,甚至有不可自拔的現象。

  他想帶著她玩遍大江南北,有她在身邊一定很好玩,尤其到墓穴去偷寶物時……

  想到雲小妹會有的反應,褚日揚不由得笑了。

  到時,他想告訴她--不要怕,有他在,她永遠不用怕……

  黑眸因那可愛人兒而泛著醉人的柔情,褚日揚踏出房間,打算去找那個躲起來的小丫頭。

  才踏出房間,就見方雨倩款款走來,一襲華麗的綾羅綢緞包裹住婀娜的體態,優雅的姿態很迷人--可惜不是他的菜。

  美人他見多了,單他那十歲的小師侄樣貌就比方雨倩美多了,只有井底之蛙才會不懂世間有多大。

  這些日子,方雨倩越來越纏人了,可因為她救過他和雲小妹一命,他勉強以禮相待。

  不過,看來他們得早點離開才行,待會找到那小丫頭就辭行吧!

  褚日揚心裡這麼一想,俊龐自然地揚著淺笑。「方小姐,不知妳有沒有看到我家那小丫頭?」

  方雨倩輕輕眨眼,柔美的嬌軀貼向他。「你說褚姑娘嗎?我沒看到她,怎麼了?」

  褚日揚不著痕跡地躲開方雨倩的貼近,她身上濃郁的香粉讓他受不了,比起來,他比較愛小不點身上的淡淡馨香。

  他有禮一笑,「沒,我找不到她,不知跑去哪玩了,我再四處找找。」

  見他要走,方雨倩瞇眸,美眸掠過一抹憤怒,可麗顏卻揚起甜笑,做作地輕輕「啊」了一聲。

  「啊,對了,我方才經過門口,聽說褚姑娘背著包袱氣呼呼地走了……發生什麼事了嗎?」

  褚日揚停下腳步,俊眉微挑,「走了?」他不信,看向方雨倩,不知為何,他感覺方雨倩神情有異。

  「是呀!」方雨倩再次貼向褚日揚,美眸瞅著他。「怎麼了?你們兄妹倆吵架了嗎?」

  褚日揚看著方雨倩,正想開口,眼角餘光卻看到一旁的涼亭樓梯上有抹紅光在閃爍。

  他皺起眉,堆開方雨倩走向涼亭,彎身撿起雲小妹掉落的珊瑚髮夾。

  方雨倩也看到了,她臉色微微一變,卻故作鎮定,「咦?這不是褚姑娘的髮夾嗎?怎麼掉在這了?」

  褚日揚看向方雨倩,發現她眼裡一閃而逝的慌亂,俊眸一冷,嗓音變得冰冷。「小妹呢?」

  方雨倩一愣,嬌媚地揚起笑容,不解地側首。「褚大哥,我怎會知道褚姑娘在哪呢?」

  話才說完,銀光一閃,方雨倩感覺頰旁一涼,一縷髮絲掉落。

  「啊!」她一臉驚駭,瞪著抵著頸項的軟劍,害怕得發抖。「褚、褚大哥,你做什麼?」

  「說!小妹人在哪?」褚日揚收起笑容,冷冷地看著方雨倩,再也沒有平日溫文爾雅的模樣。

  第一次見他這模樣,方雨倩不禁害怕,可卻不想就此認輸,她裝出一臉柔弱,委屈地看著他。「倩、倩兒不懂褚大哥的意思,我真的不知道褚姑娘人在哪呀!」她咬著唇,委屈落淚。

  「是嗎?」褚日揚瞇起黑眸,冰冷勾唇。「我褚某向來不愛動刀動劍,也從不對女人動手,妳想讓我破例嗎?嗯?」

  他輕語,手勁微使,軟劍陷入方雨倩的頸項,鮮血微微沁出。

  感覺到疼痛,方雨倩明白褚日揚是認真的,不禁白了臉。

  「說!妳把小妹怎樣了?」褚日揚冷聲問道:「還是要我一刀一刀劃破妳的臉,妳才肯誠實開口?」

  「不!」聽到他要毀她的容,方雨倩怕得趕緊捂住臉,憤恨地瞪著他。「那臭丫頭有什麼好?她比得上我嗎?」

  褚日揚不想跟她廢話。「人在哪?」

  方雨倩咬唇,「我救了你一命,你竟和那丫頭假裝兄妹騙我,你是這樣對待你的救命恩人的嗎?」

  煩!

  褚日揚失去耐心,手上的劍一抖--

  「啊!」方雨倩驚喊,這次不只髮絲掉落,臉頰上也多了一道血痕,她嚇得軟腳跌坐地上。

  「你、你……」她驚怒交加地瞪著褚日揚。

  「說!人呢?」褚日揚冷喝,銳利的劍抵著方雨倩的脖子。「珍惜妳的命,不要再跟我說廢話。」

  方雨倩被他恐怖的模樣嚇得發抖,不敢再多說什麼,「我、我把她賣、賣給人口販子……」

  人口販子?!褚日揚憤怒地開口。「賣到哪?」

  「不、不知道……」方雨倩哭著搖頭。

  「要是小妹出事,我會拿妳全家來陪葬!」褚日揚冷聲說道,恨不得馬上殺了這女人。

  他迅速收回軟劍,飛身離開方家莊。

  那人口販子應該走沒多遠……該死!

  褚日揚低咒,想到雲小妹現在不知是不是安好,他不禁心急如焚,使著輕功的步伐更快。

  小不點,妳可不能有事啊!

  * * *

  不行!她不能坐以待斃,她得逃!

  雲小妹覷著四周,被綁在背後的小手拚命扭動,摸索著繩索的結。這繩子捆綁不了她太久,她們雲家有特製的解繩法,只是她學藝不精,得耗比較久的時間。

  幸好,腳上的繩子被解開了,省了她一番工夫。

  一邊解著繩子,雲小妹一邊注意四周。

  出了城外,人口販子會合了另一個同夥,然後馬車不知往哪邊走,總之,現在在一座破廟裡。兩個人邊吃東西邊說話,沒有注意到她。

  「老大,這丫頭你要賣到哪?」咬著饅頭,長相猥瑣的男人賊兮兮地瞄了雲小妹一眼。

  那淫穢的目光讓雲小妹好想吐,她斂下眼眸,綁在背後的小手動得更快。

  「這小娃子年紀小,不過長得白白嫩嫩的,應該能賣個好價錢,阿邦,你別動歪腦筋。」人口販子洪虎瞪了手下一眼。

  「嘿嘿!」阿邦吞了吞口水,混濁的眼又溜了雲小妹一眼。「老大,反正都要賣,不如咱們倆就嘗個鮮嘛!畢竟這麼好的貨色難得一見呀!」

  洪虎也跟著看了雲小妹一眼。

  「老大,你也很久沒碰過這麼好的貨色了嘛!還是……老大你先上,小的殿後?」阿邦淫笑著提議。

  洪虎摸著臉,也笑了。

  雲小妹完全不說話,手上的繩索一解開,立即往門外沖。

  見她突然往門外跑,兩個人一愣。

  「該死!」洪虎回過神,低咒一聲,趕緊抓人去。「臭丫頭,妳想跑去哪?」

  他怒吼一聲,抓住雲小妹,雲小妹迅速轉身,曲肘用力往他的肚子撞去,再踢了他一腳。

  「哦!該死!」洪虎悶聲低哀,蹲跪在地,一邊大吼:「阿邦,還不快抓住她?小心一點,他娘的,這娃子身手可辣了。」

  一打倒洪虎,雲小妹迅速往前跑,可阿邦早已撲過來。

  「啊!」雲小妹尖叫一聲,握住拳頭往阿邦臉上揍了一拳,轉身就要跑。

  「啊!該死的賤丫頭!」阿邦哀吼,不甘示弱地抓住她的腳。

  雲小妹來不及反應,整個人往前撲倒。

  「賤娃兒,看妳往哪跑!」洪虎追了上來,一把抓住她。

  「放開我!」雲小妹用力掙扎,伸腳往洪虎身上踢,手也拚命捶著,努力甩開箝制。

  「賤丫頭,妳還敢動!」阿邦氣得甩她一巴掌。

  被打了一巴掌,雲小妹仍不停止踢打,圓眸憤恨地瞪著他們,又踢又吼:「放開我!該死的你們,放開我!」

  洪虎氣得大吼:「小娃子還真嗆,老子就嘗嘗妳的味道,看有多嗆!」他壓住雲小妹,大手扯著她的衣服。

  「走開!」雲小妹驚慌大吼,曲膝用力往洪虎的命根子一踢。

  「哦!」洪虎立即變了臉色,痛苦地捂住下體在地上打滾。

  雲小妹趕緊翻身要爬起,阿邦立刻抓住她。「臭丫頭,妳真是找死!」他用力撕開雲小妹身上的衣服,想要用布條綁住她。

  「走開!」雲小妹尖嚷,奮力抵抗,可這時洪虎也過來了,憤怒地壓在她身上。

  「阿邦,好好抓住這賤丫頭!」洪虎怒聲吩咐。

  「是。」阿邦立即用力抓住雲小妹的手。

  「賤丫頭,看妳多能跑!」洪虎解開褲頭,瞇眼看著雲小妹滑膩雪白的肌膚,淫邪地舔舔唇。

  「不要!走開……」雲小妹瞪大眼,腳用力踢著,可洪虎卻立即制住她,散發著濁臭的身子壓住她。

  「走開!」雲小妹嚇得大哭大吼,「姊姊救我……褚日揚……」

 

 


  第八章

  小不點!

  褚日揚緊張地疾奔,追出城外,循著馬車留下的輪痕快速追奔,就怕自己追慢了。

  才追進一處樹林,他就隱約聽到哭喊聲,心一緊,他迅速循聲奔去。

  遠遠的,他看到兩個男人壓制著一個女人--

  「褚日揚……」

  一聲嗚咽的哭喊讓他的心抽緊,該死!

  褚日揚怒紅了眼,身影快速一閃,如鬼魅般迅速飛近,用力將洪虎兩人踢開。

  突然被踢離,洪虎兩人哀吼出聲。「誰!是哪個混……」

  洪虎怒吼,話未說完,銀芒迅速一閃,他瞪大眼,頸項劃過一道血痕,砰然倒地。

  「啊啊--」見洪虎的頭落地,阿邦驚吼,嚇得屁滾尿流,害怕地看著褚日揚,拚命磕頭。「饒、饒命……大俠饒命……」

  褚日揚不理他,趕緊抱起雲小妹。

  「不要……」雲小妹哭吼,拚命掙扎。

  褚日揚痛心地用力抱住她,柔聲哄道:「噓……別怕,是我,褚日揚,乖……有我在,沒人會欺負妳。」

  他輕哄著,大手輕撫著她的發,將自己的溫暖傳給她。

  雲小妹眨了眨眼,熟悉的溫暖讓她冷靜下來,「褚、褚日揚……」她抖著聲喚他。

  「嗯!我在這裡。」他心疼地看著她紅腫的臉頰,大手輕撫著,就怕弄疼她。「乖,沒事了。」

  他吻她的眼、她的鼻和輕顫的小嘴,柔聲安撫,「沒事了,不要怕……」

  看到他,雲小妹癟著嘴,哭了。「嗚……你來了,我好怕,方雨倩她……嗚……」她用力抱著他,嗚咽著,話說不清楚。

  「我知道,沒事了。」褚日揚心疼地哄著她,聽到她驚懼的哭聲,看到她身上的瘀傷,心痛得無法自己。

  是他太疏忽了,才會讓方雨倩有機會下手。

  褚日揚不禁斥責自己,都是他的錯,她才會遭受傷害,他不能原諒自己,竟然讓她因他而受傷,要是他來晚一步……

  閉上眼,褚日揚不敢再想,只能抱著雲小妹,輕哄著,撫慰她的恐懼,也安撫自己的心,讓她不要怕,不要哭泣……

  一旁的阿邦見狀,吞了吞口水,偷偷起身,趁褚日揚沒注意時趕緊往後跑,可他才跑了幾步,一抹銀光便襲向他,他悶哼一聲,無聲地倒地。

  褚日揚視而不見,將雲小妹的臉埋進懷裡,不讓她看見一切,溫柔地抱起她。

  「乖,我帶妳找個地方休息。」他輕吻她的額,抱著她離開。

  * * *

  雲小妹坐在浴桶中,熱水散出的嫋嫋霧氣染紅了小臉,也讓雪白的肌膚泛著漂亮紅暈。

  她哭得眼紅紅,臉頰也微腫,看著水中映出的自己,好醜又好狼狽,她吸吸鼻子,拍去水中映出的自己。

  褚日揚推開房門,端著晚膳進來。

  他找了間客棧,要了間上房,吩咐小二準備熱水讓雲小妹梳洗。

  他看著屏風映出的暗影,輕聲開口。「洗好了嗎?妳餓了吧?要不要起來用膳?」

  聽到他的聲音,雲小妹不說話。

  沒聽到她的回答,褚日揚故意揚聲逗她。「小不點,妳洗到睡著了嗎?我要過去了哦!」他舉步走到屏風。

  「我好沒用。」雲小妹出聲。

  褚日揚停下腳步。

  「在家裡,我比不上姊姊,盜墓不行,武功不行,什麼都不行,只有力氣還大一點,呵呵……」她笑,眼淚卻忍不住掉下來。

  褚日揚不說話,只是聽著。

  「我什麼都不行,什麼都不會,真的很沒用……」她低聲說著,落下的眼淚掉進水裡,化成心酸漣漪。「這樣沒用的我……你真的喜……唔!」

  不想再聽她自卑的話語,褚日揚踏進屏風,抬起小臉,俯下頭用力吻住那張小嘴。

  他吻得一點也不溫柔,又啃又咬的,舌尖霸氣地探進小嘴,攪弄著蜜津,纏著粉舌,舔著、吮著,狂恣地汲取她的甜美。

  「唔嗯……」雲小妹被吻得快喘不過氣,小手抵著他的胸,想推開他。「不……嗯……」

  她快不能呼吸了!可他卻不放過她,舌尖霸道地纏住她,牙齒啃咬她的唇,舔弄著小嘴裡的軟嫩,吻得她再也無法思考。

  許久,他才放開她的唇,她大口喘氣,臉兒更紅,唇瓣也被吮咬得紅腫,他卻突然用力咬她豐嫩的下唇。

  「痛!」她皺眉悶哼。

  「再讓我聽到剛剛那些渾話,小心妳的小屁股,我會揍得妳三天下不了床。」他惡狠狠警告。

  雲小妹瞅著他,圓眸失措。

  褚日揚瞪著她,沒好氣地捏住她可愛的小鼻子,「小笨蛋!沒事耍什麼多愁善感?一點也不適合妳。」

  「好痛!」雲小妹揉著鼻子,委屈地看著他。

  「妳呀,只要維持這樣就好了,我就喜歡這樣的妳,就算這世上有許多比妳好的美人,我也只為妳心動而已。」

  他認真地看著她,俊龐不再揚著不正經的笑,凝視她的黑眸有著不容錯認的柔情。

  雲小妹怔怔看著他,眼淚又掉下來了。

  「欸,怎麼又哭了……」褚日揚輕歎,「妳這丫頭,怎麼這麼愛哭?眼淚像是流不完似的。」

  他口裡碎念著,大手卻極溫柔地幫她抹去淚水。

  「你管我!」雲小妹皺鼻,咕噥地回他。

  見她回嘴,褚日揚挑眉,邪氣地笑了,「小不點,妳沒忘記吧?今天是第三天了。」

  「啊?」雲小妹一愣,一時反應不過來。

  「說!妳的回答呢?」褚日揚逼問。

  雲小妹瞪大眼,想起來了,小臉漲得更紅。「我、我……」她支吾開口,眼眸不敢看他。

  那羞怯的模樣,答案很明顯。

  褚日揚笑了,抬起她的臉,不讓她閃躲。「妳也喜歡我,對不對?」他輕問,薄唇輕吮著她。

  舌尖輕舔著唇瓣,不同於方才的粗魯,這次的吻溫柔卻隱含挑逗,舌尖輕探,引誘小巧丁香。

  雲小妹輕喘,受不住他的逗弄,粉舌吮住他,小手環住他的頸項,舌尖熱情地與他交纏。

  「喜歡……」粉舌吮著他,她羞怯地、小聲地吐露愛意。

  聽到那聲輕細的回答,褚日揚心中一陣怦然,加重吮吻。

  熾熱的火舌狂肆地卷住丁香,舔吮著檀口中的蜜津,攪弄著如蘭氣息,她的甜美讓他幾乎發瘋。

  大手探入熱水,捧起一團滑膩軟嫩,五指收攏著,搓揉著雪白玉脂,拇指輕磨敏感蓓蕾。

  雲小妹輕吟,嬌胴因他的撫觸而戰慄,下腹傳來一抹酥麻,熟悉的滑液微沁。

  兩人的舌相互交纏,激吮出煽情的唾液,熾熱的氣息纏繞著,點燃灼人的欲火。

  粗糙的大掌加重揉捏的力道,狎玩著滑膩柔嫩,兩指扯弄著蓓蕾,一下一下地按壓磨蹭。

  敏感的嬌蕊早已堅硬綻放,輕蹭著掌心,他收攏五指,放肆搓揉滑嫩玉脂。

  他放開被他吻得紅豔豔的唇瓣,濕熱的唇往下移,輕啃著雪白玉頸,舔過鎖骨,再往下一一舔吮,留下無數濕痕。

  雲小妹仰起頭,眸兒因情欲而氤氳,泛著薄薄水光,感覺私處傳來一抹搔癢。

  她忍不住將手伸到私處,以手指輕揉兩片敏感花唇,享受著愛撫自己的快意。

  黑眸看到她浪蕩的舉動,褚日揚的欲火更濃,腹下的灼熱瞬間滾燙堅硬,緊抵著褲襠。

  他捧起兩團玉脂,張嘴含住一團軟嫩,用力吸吮著嬌嫩蓓蕾,將之舔得紅腫豔紅。

  而手掌也不忘揉捏著掌中的滑膩柔軟,大手用力搓揉,將兩團渾圓推擠成不規則的形狀。

  胸前不斷傳來酥麻快感,那快意讓雲小妹不住低吟,愛撫著私處的手指不由得陷進花縫。

  纖細的手指一進入花穴,緊窒的花壁立即收縮,將手指吸得好緊,花壁敏感地蠕動著,她不由得輕顫,害羞又興奮地享受這種奇異快感。

  褚日揚揚眸看著那張沉醉於情潮的迷人小臉,薄唇勾起一抹邪佞,輕舔過殷紅蓓蕾,一手往下握住她的手。

  「小不點,還不夠,讓整根手指都進去……」他低語,抓住她的手微微使力,讓纖指整根沒入花穴,順著水液和愛液,纖指順暢地擠進花壁,敏感的水穴立即緊縮。

  「妳的手指要記得移動。」他抓著她的手,讓花穴裡的纖指來回移動,在水穴中抽送。

  雲小妹羞紅著臉,感覺自己的手指被花壁緊緊包裹,這樣讓她覺得好害羞。

  可是身體卻又感到愉悅興奮,讓她不由自主地呻吟,甚至扭著臀,讓手指進出時增加摩擦快意。

  「呵!熱情的小東西。」見她享受的表情,喜愛她熱情不懂得隱藏的天性,褚日揚放開她的手,粗指輕扯著隱藏在花唇上方的蕊珠。

  雲小妹身體微微緊繃,抽送的纖指移動得更快,雖然感到快意,卻又莫名地覺得空虛。

  總覺得一隻手指還不夠……

  「還不滿足嗎?」見小臉露出不滿足的表情,褚日揚眸光轉深,長指探入花穴,跟著纖指一同抽送。

  粗長的進入消解了她的饑渴,她輕喘著,下腹因興奮而微微使力,卻也讓花壁一陣一陣地收縮。

  粗指跟著她的手指一同進出,而拇指卻往上按壓著敏感蕊珠,加深她的快感。

  雲小妹咬著唇,愛液被手指攪出,銳利的快感累積著,美妙的感覺讓嬌胴忍不住輕顫。

  褚日揚瞇眸,氣息微重地看著她迷人的表情,腹下的欲望讓他疼痛,汗水早已浸濕後背。他再也壓抑不住,迅速抽出花穴裡的手指。

  「不要……」長指的離去讓雲小妹逸出不滿的抗議,她渴求地看著他,想要他的手指繼續在小穴中抽送。

  「小不點,別急。」褚日揚快速扯下身上的衣服,露出健美結實的體魄,跟著踏進浴桶裡。

  他抱起她,讓她跨坐在身上,抓住她的小手,讓她的手握住粗硬的男性,「乖,用妳的手好好套弄。」

  她握住他的火熱,難耐地讓私處磨蹭肌膚,在體內燒灼的空虛讓她受不了。

  「我知道,這張熱情的小嘴讓我來。」褚日揚咬著她的唇,長指探入熱情花穴。

  長指快速地在水穴裡抽送,偶爾曲起,摳弄著花壁,以旋轉磨弄的方式一次次來回抽送。

  長指紓解了她的難耐,花壁因快感而收縮,也讓握著男性熱鐵的小手微微使力。

  「小不點,用妳的手圈住它,來回移動。」褚日揚啞聲命令,長指抽送著,拇指不忘往前尋到敏感蕊珠,來回兜轉按壓。

  聽著他的命令,她用兩手圈住男性,小手來回移動套弄,愛撫著火熱粗長。

  柔軟的手心隨著移動輕磨著熱杵,指腹甚至磨蹭著男性頂端,輕輕按壓著。

  褚日揚粗喘起來,「妳這個小妖精。」他舒暢低喃,再探入一指,兩指併攏,一同抽插著水穴。

  長指猛烈進出,攪弄著緊窒花穴,抽送間,溫熱的浴水被擠進花穴,發出攬動的水聲。

  淹沒的情欲讓她意亂情迷,不由得主動拱起身子,扭著雪臀,抵著手指磨蹭著,加深快意。

  而圈住男性的小手也加快套弄,柔軟掌心一邊套弄一邊按壓,甚至撫向熱鐵後方,按摩著兩粒圓球。

  兩人的喘息越來越重,兩團柔軟隨著她的扭動輕晃,頂端的嫣紅蓓蕾引誘著他的視線。

  褚日揚低頭,輪流含住那抹誘人嫣紅,再舔吮雪白玉脂,將兩團渾圓舔得腫脹沉甸。

  而長指也加快抽動,甚至再探入一指,三指將緊窒的花穴整個撐開。

  雲小妹擰眉,感覺到一絲痛意,可三根長指卻猛烈快速地進出,感覺到花壁的緊窒血嫩,手指輕曲,壓擠著花壁。

  雲小妹輕顫,明明覺得疼,可疼痛中卻又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意。

  那快意綿密累積,刺激著敏感花穴,下腹緊縮,花瓣間開始緊密地收縮蠕動。

  感覺到花穴的收縮頻率,長指加快抽動,用力吮咬著嫣紅嬌蕊,刺激她的敏感。

  雲小妹被劇烈的快感淹沒,忍不住放聲吟叫,握住男性的小手也因興奮而用力。

  這時,褚日揚迅速抽出長指,抬高圓臀,將粗長男性抵著花唇,用力一挺,搗入痙攣水穴--

 

 


  第九章

  熾熱的男性緊實地填滿花穴,強勁地撞擊花心,讓痙攣花壁瞬間緊縮,將快感延續。

  雲小妹忍不住抓住他的兩側肩胛,銳利的快意讓她渾身劇烈戰慄。

  緊窒的花壁因快感而蠕動,按壓著男性,讓褚日揚嘗到蝕骨銷魂的舒暢快意。

  他扣住纖腰,將嬌胴往下拉,窄臀也跟著往上撞,一下一上的,用力撞擊稚嫩花心。

  又濕又緊的蜜穴將男性緊緊吸絞,讓他每一個抽送都好困難,卻也享受到無法言喻的美妙滋味。

  兩人的身體緊貼,兩團飽滿貼著胸膛,相互磨蹭,兩人的乳蕾偶爾相磨,瞬間快意讓雙方都輕顫不已。

  雲小妹嬌聲吟哦,主動抬起圓臀擠壓著抽送的男性,甚至一下一下地縮著小腹,讓花壁磨蹭粗長。

  她的熱情激得褚日揚欲火高漲,扣住纖腰的手往上移,各抓住一隻渾圓飽滿,五指抓握著,放肆地揉捏著滑膩軟嫩,用力扯弄著嫣紅蓓蕾,將沉甸甸的飽滿揉得紅腫變形。

  而窄臀也奮力往上撞擊,大弧度地抽插著水嫩花穴,隨著男性的抽送,溫熱的浴水彷彿也被攪進水穴中,發出澤澤水聲。

  「不……水跑進去了……」

  感覺浴水好像被攪進私處,而抽送的堅挺彷彿更形巨大,熾熱地將小穴整個煨得好燙。

  她吟喊著,手指抓扣著他的肩膀,聽著那澤澤水聲,讓她覺得好羞,可卻又壓抑不住身體的興奮情潮。

  她扭著臀,在他撞擊時,主動壓擠著男性,加深男性抽送的快意,也讓花壁緊絞住堅挺。

  她的熱情足以讓人甘願死在她身下,褚日揚吻住小嘴,舌尖勾住小舌,放肆地舔吮,大手則捧住翹臀,男性碩大猛烈又快速地撞擊,緊窒的甬道不住蠕動,吸絞著他的男性。

  褚日揚享受著被吸縛的快意,聳弄得更快速,抽送的動作猛烈,水聲拍打著,房間充斥著靡浪聲音。

  小舌與他相纏,熱情的唾液淌濕兩人下顎,他們卻不在乎,舌尖在唇外相互逗弄。

  突地,他抱起她,讓她的腿環住他的腰,然後抱著她跨出浴桶,緩步走向一旁的床榻。

  走動間,男性猶輕磨著柔軟水穴,兩人的唇舌激烈交纏,廝磨的快意從私處傳至四肢百骸,讓雲小妹輕顫不已。

  他將她放到床上,將雪白大腿推壓至胸脯,讓迷人花穴毫無隱藏地展露在眼前。

  濕亮的男性猶在水穴之中,他緩緩移動,看著她身下的誘人小嘴吞吐他的男性。

  嫣紅的花唇一開一啟,吸吐著男性碩大,愛液則隨著他的進出被攪送而出,再順著弧度往下滴落,流淌至臀瓣。

  那誘人的春光讓他情欲高漲,男性更硬實幾分。

  「唔!快一點。」受不住他的緩慢,雲小妹扭著臀,水亮杏眸渴求地看著他,小腹用力一縮,花壁跟著一緊,壓擠著男性粗長。

  被絞住的舒暢快感讓褚日揚低吟,「小不點,妳真是個熱情的小妖姬。」他低吼一聲,窄臀一挺,加快速度,抽送著水穴。

  豐沛的愛液隨著男性的抽送一一攪出,結實下腹隨著抽送撞擊著雪白腿側,拍打出啪啪聲響。

  雲小妹微微擰眉,咬唇低吟,胸脯沉甸甸的,讓她感到空虛,她忍不住伸手各抓住一團玉脂,手指用力搓揉雪白軟嫩,輕扯著嫣紅蓓蕾。

  而甜膩的愛液也不住流洩,將兩人的下腹和大腿染得一片濕淚水亮,讓男性的進出引出滋滋水聲。

  雪白的肌膚染上情欲緋紅,小手不住揉捏著飽滿,粉舌輕輕舔唇,浪蕩又誘人的模樣足以誘惑任何男人的心。

  褚日揚瞇眸,窄臀奮力一挺,男性碩長加大弧度抽插著水穴,撞擊著花穴各處,甚至以摩擦的方式插入。

  男性抽插得又猛又烈,一波波綿密的狂喜不斷襲向她,雲小妹不禁細聲尖吟。

  香汗沁出肌膚,美麗的瑰紅漫布雪膚,濕熱的水穴湧出大量愛液,隨著抽送激攪而出。

  花壁也快速痙攣收縮,壓擠著進出的堅挺,讓褚日揚享受到絕倫快感,身下撞擊得更有力。

  不知抽送了多久,波波高潮不住淹沒,讓雲小妹承受不住,嬌胴因快意而戰慄。

  「不要了……」她嗚咽,悶聲低泣著,求他放過她,「人家不行了……嗚……」

  「不行了?」褚日揚挑眉,健腰一挺,男性繼續抽插著花穴,讓甜膩花蜜不斷滴落,身下的床褥早已一片濕漉。

  「啊!」他進得太猛,花壁不由得一縮。

  「說不要,可妳的小穴卻吸得這麼緊,真的不要嗎?嗯?」他邪佞輕笑,故意又一陣猛烈撞擊。

  「嗚啊……不……」雲小妹不由得輕顫,過多的快感襲向她,讓她再也承受不了,厥了過去,但濕熱小穴卻仍然收縮著,壓擠著粗大男性。

  見她因快意而昏厥,褚日揚低笑,決定放過她,窄臀奮力抽送幾下,加重撞擊的力道。

  在迷人的濕熱水穴聳弄數十下後,他感到腰間傳來一陣酸麻,背脊間竄起酥麻的快意。

  他低吼一聲,猛力將男性撞擊至花心深處,才甘心釋放,讓灼熱的白液噴灑進花壺--

  * * *

  雲小妹幽幽轉醒,耳邊聽到沉穩的心跳聲,唇瓣不由得微微勾起,小臉猶染著情欲過後的緋紅,讓她看來嬌豔動人。

  她輕輕抬起頭,看著那張沉睡的睡顏。

  這次,沒有驚慌,有的只有濃濃的甜蜜。

  她深深看著他,唇畔凝著甜美笑意,指尖輕輕碰觸俊龐,好看的眉、直挺的鼻樑、漂亮的薄唇……

  他長得真好看!看著誘人薄唇,她忍不住嘟起小嘴,輕輕親了一下,然後又親一下,再親一下。

  嘻嘻!

  親完,她偷偷笑了,杏眸愛戀地看著他,好喜歡、好喜歡他……

  喜歡得都快無法自己了,整顆心早就遺落在他身上了,但他呢?是不是也和她一樣,很喜歡很喜歡她呢?

  雲小妹眷戀地看著褚日揚,想到他昨天的話--他說……只為她一個人動心呢!

  「嘻!」她開心地笑了。

  「笑什麼?」低啞的聲音傳來,健美的身軀立即壓倒她,俊龐痞痞地看著她。「而且還偷襲我。」

  雲小妹紅著臉,圓眸羞怯地看著他,小臉微鼓,嬌嗔地嘟起小嘴,「厚!你裝睡!」

  「不裝睡哪能逮到妳,嗯?」褚日揚低頭吻她,啃咬著雪白玉頸,吮出親昵的痕跡。

  「嘻!不要啦……好癢……」

  雲小妹咯咯輕笑,受不了地閃躲褚日揚的細碎啄吻,那純真笑顏幾乎眩惑他的心神。

  雲小妹止住笑,圓眸瞅著他,有點害羞地問:「欸,褚日揚,你說喜歡我是真的嗎?」

  褚日揚挑眉。「妳說呢?」

  見他又要逗她,小臉不由得鼓起,可又想問,咬了咬唇,雲小妹不甘願地開口。「那……你是不是最喜歡我?比你口中要送太阿劍那個很重要的人……還喜歡?」

  在他心中,她比得上他口中那個最重要的人嗎?

  「這個嘛……」褚日揚為難地沉思了下,俊龐很正經。「這個我很難回答妳。」

  他很認真地看著她,可黑眸卻隱隱閃爍戲謔。

  雲小妹沒發現,聽到他說「很難回答」,心整個涼了,悶悶不樂地低下頭,不說話了。

  「怎麼?吃醋了?」啊啊,真可愛。

  「走開!」她嘟嘴生著悶氣。

  「呵!妳想看那個最重要的人嗎?」褚日揚繼續逗她。

  「不想。」她不想看也不要看!褚日揚大壞蛋!

  「是嗚?不想就算了。」他聳聳肩,也不勉強。

  可聽到他這麼說,雲小妹卻覺得更生氣,「褚日揚!」她氣呼呼地揚眸瞪他,眼眶委屈地紅了。「你怎麼這麼壞!」

  褚日揚笑了,忍不住吻住她。「誰教妳這麼可愛!」不顧她的閃躲,他一口一口地吻著。

  在密實地吻住那張小嘴前,他輕語。「小不點,隨我回偷神之穀,我帶妳見我最重要的人!」

  * * *

  可惡!褚日揚大壞蛋!

  雲小妹嘴裡嘀咕著,罵著那個可惡的臭男人。

  他只會欺負她,說什麼要帶她見最重要的人,她不見還不行,硬要她跟他回谷,他簡直壞透了!

  雲小妹鼓著腮幫子,悶不吭聲地走在褚日揚身旁。這幾天她都氣得不想跟他說話。

  可是這壞胚子總是愛逗她,明明告訴自己不要理他,卻總是忍不住被逗得哇哇大叫。

  嗚……她怎會喜歡上這壞蛋?

  褚日揚瞄她一眼,將她的嘀咕全數聽進耳裡,不禁失笑。這丫頭,也咕噥得太大聲了吧?

  不過,這幾天他確實逗她逗得太過分了。沒辦法,誰教她這麼可愛?

  呵呵!他真的逗她逗上癮了。

  俊龐勾起笑弧,注視著她的眼神不由自主地染上一抹寵愛,那是男人看女人的眼神。

  「小師叔!」

  兩人才剛踏進偷神之穀,一抹粉色身影立即沖了出來,迅速撲進褚日揚懷裡。

  褚日揚大笑,抱著懷裡的小傢伙。「小娃兒,一年不見,嘖嘖,妳長大不少嘛!」

  「嘻嘻!」粉雕玉琢的小女孩笑開臉,小手也捧著褚日揚的俊龐左看又看。「哇!師叔,一年不見,你一點都沒老耶!還是一樣俊美又好看,一定迷死很多姑娘了厚?」

  「少灌迷湯!妳的生辰禮物師叔沒忘,喏,給妳。」他將背上的太阿劍遞給小女孩。

  而一直呆立在一旁的雲小妹立即瞪大眼。

  「哇!太阿劍耶!」看到寶劍,小女孩的眼睛立即亮了。

  「這……」雲小妹驚愕得說不出話來。

  褚日揚痞痞地看著她,俊龐不掩戲謔,「小不點,這是我『最重要』的小師侄。」

  雲小妹瞪著他。「你……」這渾蛋!又耍她……

  她氣得跳腳,好想咬人,此時,一名俊美少年從谷裡走出。

  「師兄!你看,師叔送我太阿劍耶!」小女孩跑向俊美少年,開心地現寶。

  俊美少年挑了挑眉,看向褚日揚。「唷--師叔,沒想到你還活著,沒死在外頭呀!」

  「放心,你死了,我還沒掛呢!」褚日揚冷哼,對這個師侄就沒那麼好聲好氣了。

  俊美少年也無所謂,桃花鳳眸看向雲小妹。「這姑娘是……」

  褚日揚瞪他一眼。「你未來師嬸。」

  「嘖嘖!」少年搖頭,感歎道:「這小姑娘跟我同年吧?你這快三十歲的老男人竟然吃得下去……」

  褚日揚立即瞪過去,這臭小子!開口就沒好話。

  「算了,你沒死在外頭也好,你自己惹的麻煩自己收拾,我和娃兒可不負責。」少年聳肩。

  「麻煩?」褚日揚一愣。

  「小妹!」四道身影慢慢從穀裡走出。

  雲小妹驚愕地瞪大眼。「姊、姊姊?!」見到大姊瞪著她,她打了個顫,直覺地往褚日揚身上靠去。

  雲青瓏瞇起黑眸,「小妹,還不過來!」

  「哦!」不敢違抗,雲小妹立即舉步,可還沒踏出一步,小手立即被褚日揚拉住。

  褚日揚揚起笑容,爾雅地看向雲家四姊妹,有禮問候,「好些日子不見了,近來可好?」

  雲朱雀也揚起禮貌的笑。「托你的福,還不錯。不好意思,你抓的那一個是我們家小妹,請還給我們。」

  然後,她很溫柔地看向雲小妹,柔聲說道:「小妹,還不過來!」

  她笑得溫柔,雲小妹卻覺得很可怕,她不敢再反抗,趕緊掙脫褚日揚的手,戰戰兢兢地靠近四位姊姊。

  「小不點!」褚日揚皺眉。

  「這些日子感謝褚公子對我家小妹的照顧,告辭了!」雲朱雀微微一笑,睨了雲小妹一眼。「小妹,走!回家。」

  「可、可是……」雲小妹著急地看著褚日揚。

  「小妹不能回去。」褚日揚開口。

  「為啥不能?」雲青瓏沒好氣地瞪著他。「小妹是我家的人,我要帶我家的人回去,為啥不行?」

  「她是我的人,小妹,過來!」褚日揚開始與雲家老大對峙,手伸向雲小妹。「小不點,過來。」

  「我……」雲小妹想過去,可看到四位姊姊望過來的眼神,她不由得打了個哆嗦。

  嗚……她不敢啦!

  「玄舞,妳快幫我。」雲小妹趕緊向雙胞姊姊求救。

  雲玄舞看向她,輕「咦」一聲。「咦?小妹,妳的脖子怎麼了?一點一點的,被蚊子咬的嗎?」

  此話一出,雲家三姊妹立即瞪過來,雲小妹也漲紅了臉。

  「嗯!被吃了。」雲白琥冷聲說道。

  「很好……」雲青瓏氣得發抖。

  「哦呵呵呵……」雲朱雀呵呵輕笑,「不到一個月就吃掉小妹,不愧是神偷,吃得真快呀!」

  「哇!證據就在眼前,這下要否認也難了。」俊美少年插一腳,完全不幫自己師叔。

  「天痕!」褚日揚沒好氣地瞪向師侄,這臭小子!不幫忙就算了,還扯他後腿。

  「師兄,這是不是叫作證據確鑿?」小女孩插嘴。

  褚日揚開始覺得頭好痛。

  「褚日揚……」雲小妹不知所措地看著他。

  「姓褚的,要我家小妹是不是?」雲朱雀開口,「那就帶『大禮』到雲家來吧!」

  語畢,不容雲小妹反抗,就帶著她離開。



第十章

  偷偷摸摸、小心翼翼地打開房門,雲小妹左瞧右看,見沒人,趕緊跑出房門,正要踏出院落時,後頭就傳來冷哼。

  「要去哪?」

  雲小妹一驚,知道被逮到了,哭喪著轉過臉。「大姊……」她癟著嘴,看向雲青瓏。

  「想去找褚日揚?」雲青瓏立刻猜中她的目的地。

  雲小妹不敢說話,只好低下頭,揪著手指頭。

  都半個多月了,褚日揚卻一直沒上門來,她不禁不安起來,不由得開始胡思亂想。

  他……是不是不要她了?所以才不來找她……

  見小妹一臉委屈,雲青瓏冷哼,臉上有著不屑。「哼!那死小偷有什麼好,讓妳這麼喜歡?」

  「他、他很好……」雲小妹忍不住幫褚日揚說話。「雖、雖然他總是捉弄我,氣得我哇哇叫,可是他對我很好,在墓室裡,要不是他救了我,我恐怕早死在裡面了……」

  「呵!聽起來,他似乎比我們這幾個姊姊還疼妳嘛!」雲朱雀走進院落,柳眉輕揚。

  看到二姊,雲小妹縮了縮肩膀,不敢吭聲。

  雲朱雀看著小妹,「小妹,妳很喜歡他?」

  雲小妹揚起杏眸,怯怯地看著兩位姊姊,咬著唇用力點頭。「嗯,很喜歡很喜歡。」她的神情很認真,雖然怯懦,可眼神卻直視著她們,讓她們看到她的堅定。

  「嘖!女大不中留。」雲青瓏搖頭。

  「那他也喜歡妳嗎?」雲朱雀問。

  雲小妹咬唇,「他、他說喜歡我,只為我一人動心。」

  「妳相信他?」雲朱雀又問。

  「我……」咬了咬唇,雲小妹看向二姊,用力點頭。「嗯!我相信他。」

  看到雲小妹臉上揚起一抹笑,雲朱雀也笑了,上前輕揉著雲小妹的頭。「小妹,妳長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

  「是呀!人都被吃幹抹淨了,哪還是小孩子!」雲青瓏不高興地冷哼,想到自己家的小妹被那死小偷偷走,就一陣不爽!

  她們家小妹這麼可愛,她們疼了十六年--雖然也欺負得很爽啦!不過卻比誰都疼。

  沒想到才十六歲就被那死小偷給偷走,雲青瓏越想越不甘心!「小妹,男人的話聽聽就算了,不能相信。」她忍不住危言聳聽起來。

  「大姊。」雲朱雀失笑。

  「褚日揚不會騙我!」雲小妹反駁,神情堅定。「他雖然總是逗我、氣我,可是他絕不會騙我。」

  「嘖!」離間不成,雲青瓏更不爽了。「啊!我叫老三去殺了那死小偷算了。」礙眼!

  「大姊!」聽到雲青瓏的話,雲小妹驚慌地瞪大眼。

  見小妹一臉驚慌失措,雲青瓏撇了撇嘴。「開玩笑的啦!緊張什麼?」呿!不爽。

  「小妹,妳別理她。」雲朱雀搖頭失笑。「不過妳也不准離家,乖乖給我待在家裡。」

  「可是……」雲小妹欲言又止。

  「小妹,妳不是相信褚日揚嗎?」雲朱雀堵住她的話。「既然相信他,就乖乖在家等他來。」

  「哦!」沒辦法反抗,雲小妹只好悶悶低下頭。

  此時,雲玄舞慢慢走進來。「咦?妳們都在這呀!」一開口,又是慵懶的聲音。

  「有事?」雲青瓏開口。

  「嗯……」雲玄舞點頭,慢條斯理地說:「那個褚日揚來了,現在人正在大廳。」

  「褚日揚來了?!」雲小妹驚喜地抬起小臉,開心地看向大姊。「大姊,他來了!」

  她開心大笑,急忙沖向大廳。

  * * *

  褚日揚站在大廳,尷尬地任雲家二老打量著。

  「你就是褚日揚呀……」雲父上下瞄了他一眼,不屑地輕哼。「那個三不五時越過界來偷墓的偷神?」

  「咳!伯父您別這麼說。」褚日揚尷尬地摸著鼻子,「我今天把當初我不小心拿走的東西全帶來了,您看。」

  他趕緊打開身後的三大箱東西,裡頭全是難得一見的奇珍異寶,而見全是他先雲家人一步偷來的。

  唉!早知道會有今天,當初就不該搶雲家人要盜的東西,真是悔不當初呀!

  雲父睨了那三箱異寶一眼,嗤之以鼻。「小子,你拿這三箱東西來就想帶走我養了十六年的女兒,你會不會想得太美了?」

  「不過,老頭子,這小子長得可夏俊,一表人才的,看起來不錯呀!」雲母看著褚日揚,越看越滿意。

  「呿!長得俊有啥用?」聽到妻子稱讚褚日揚,雲父更不高興了,他瞪著褚日揚,沒好氣地開口。「妳沒聽過,長得俊的易風流,這姓褚的在江湖上的風流事蹟妳又不是沒聽過,小妹跟了他,搞不好沒幾天就成棄婦了。」

  「絕對不會!」褚日揚急忙開口,「伯父,我發誓,這輩子我絕不會辜負小妹!」

  雲父才不吃他這套!「少說好聽話,發誓要有用,這世上就沒壞人了!」哼,想搶他家小妹,別想!

  「老頭子,你幹嘛這樣?人家是客人呀!」雲母輕斥,對丈夫的幼稚態度不禁感到好氣又好笑。

  「客人?」雲父氣得跳腳。「滾!這客人老子不歡迎,給我滾遠遠的,以後不准再上門來,不然我……」

  話還沒說完,一抹身影就跑進大廳。

  「褚日揚--」雲小妹開心地撲進褚日揚懷裡,興奮地抱著他,連聲說著:「你來了你來了……我還以為你不來了、不要我了,擔心死我了!」

  「傻瓜。」褚日揚抱著她,溫柔地笑了。「我的心在這裡,我哪可能不來拿走?」

  聽到他的話,雲小妹開心地揚起頭,眼眸發亮。「你說你的心在這裡……在我身上嗎?」

  「妳說呢?」褚日揚反問。

  「嘻!」雲小妹嬌憨地偎進他懷裡,甜甜地說:「褚日揚,我跟你說,我的心也在你身上哦!」

  「小妹!」一旁的雲父聽不下去了,氣得大吼:「妳一個黃花大閨女就這麼抱著大男人,成何體統?給我過來!」

  「爹!」雲小妹嚇了一跳,見爹親生氣,趕緊離開褚日揚懷裡,咬著唇,怯怯地走向爹親。

  褚日揚拉住她,緊握住她的手,俊龐正經地看著雲父。「伯父,我要娶小妹為妻。」

  「你……你休想!」雲父大吼:「給我放開小妹的手!」他氣得上前要抓回小妹。

  「爹!」雲小妹抱住褚日揚,雖然害怕,可小臉卻很堅定地看著爹親,「爹,我想跟褚日揚在一起。」

  「妳……」雲父瞪著女兒,氣得說不出話來了。

  「老頭子,好了!好了!」雲母拍拍丈夫的手。「你看這小倆口彼此喜歡,你就別阻止了。」

  「可、可是……」雲父仍不甘心。

  「死小偷,想娶我家小妹可沒這麼簡單!」雲青瓏走進大廳,身後跟著其它姊妹。

  褚日揚看向她們,「妳們說的大禮我帶來了。」

  雲朱雀看向那三箱異寶,眉尖微挑。「就這三箱東西就想娶我家小妹,褚公子,你想得太美了。」

  「妳們還想怎樣?」褚日揚也跟著挑眉詢問,他早就有心理準備了,知道雲家四鬼不會輕易放過他。

  「這三箱東西本來就是我們雲家的,是你這死小偷先偷走的,哪能叫大禮?這叫物歸原主。」雲青瓏冷哼,從懷裡拿了張地圖丟給他。

  「這是……」褚日揚接過地圖,疑惑地打開。

  「這張地圖是個帝王墓,只要你能從這墓裡拿到幹將劍和莫邪劍,小妹就是你的。」雲朱雀解釋。

  「只要拿到這兩把劍就可以?」褚日揚看向她們,要個確定的承諾,他可不希望到時劍拿到了,她們又反悔。

  「沒錯。」雲青瓏點頭。

  「哪有這種事……」雲父還有意見,可看到四個女兒投過來的眼神,他立即住嘴,不敢吭聲。

  嗚……他的小女兒……

  「好,我會把劍帶來。」褚日揚收好地圖,低頭看向雲小妹。「小不點,妳在這等我來接妳。」

  「不要!」雲小妹搖頭,小手緊抓著他。「我要跟你一起去!」

  「什麼?!」此話一出,眾人皆吃驚不已。

  真是活見鬼了!最怕黑也最怕鬼的小妹竟然主動說要去盜墓?

  「小不點?」褚日揚皺眉,疑惑地看著她。「妳是說真的嗎?是墓耶!帝王墓耶!而且是千年古墓哦!」

  「嗯!我確定!」雲小妹認真地點頭,看向家人,很認真地說:「我要跟褚日揚一起去!」

  雲家人互看一眼,沒有意見。嘿嘿!讓小妹一起去,褚日揚盜墓只有更麻煩而已,他們巴不得褚日揚拿不到劍,娶不到小妹呀!

  「小妹,妳不怕嗎?」褚日揚看著她。

  雲小妹對他綻出一抹笑,信任的眼眸直視著他,甜美的笑讓人心蕩神馳,「有你在,我不怕。」

  只要有他在,她就不怕!

 

  尾聲

  嗚……她錯了!

  她還是好怕……

  雲小妹抖著腿,瞪著懸崖,以哭泣的聲音問道:「為、為什麼這個帝王墓在懸崖下面?」

  那麼高、那麼深,會死人呀!

  褚日揚無奈地看著她。「妳問我,我也沒答案啊!快下去吧!」他拉著繩索,要她先下。

  雲小妹抖著唇,驚懼地看著繩索。

  見狀,褚日揚歎氣,只好說:「不然妳回去城裡的客棧等我,我一個人下去就好了。」

  「不要!」雲小妹搖頭。

  褚日揚翻個白眼,快沒耐心了,「不然妳想怎樣?快做決定,要下去還是回城裡?快一點!」

  他沒好氣地吼,他們已經僵在這裡半個時辰了,她還在猶豫,他的耐性都快沒了。

  「嗚……你好凶。」雲小妹哭了。

  「雲、小、妹!」不要逼他掐死她!

  「我……我下去就是了嘛!」雲小妹嘟著小嘴,抓住繩索,深吸口氣,就要準備下去。

  「小不點。」褚日揚抓住她,低頭吻住她的唇。「乖,別怕,有我在,真掉下去,我會墊底,躺在妳下麵的。」

  雲小妹與他相視,驚恐的心漸漸平穩,對他揚起笑容,「嗯,你在,我不怕!」她抬起頭用力吻他的嘴。

  不怕!不怕!她不怕。

  因為,有他在……

  【全書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112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