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緋...你要乖乖待在家唷!不能出去,知道嗎?」

女人伸手拍拍緋的頭,揉揉哪紅潤的雙頰。緋露出天真的可愛笑臉,把玩起女人的手指。

「小緋,媽媽最近不會回家,你要乖乖聽奶爸的話唷!」

女人抱起緋,在他額頭上烙下一個吻,溫柔的笑著。緋歪著頭,不解的道;「媽媽要去哪裡?」

「媽媽要去美國工作,小傻瓜....你要乖乖等媽媽好嗎?」

「好~緋緋會很乖很乖的等!」

「呵呵~,你就是小緋吧?跟你媽媽說的一樣可愛!」

男人從女人的背後走來,染成金色的秀髮藏在一頂米白色絨毛帽子裡,深黑色的雙眼一下子把緋勾的一愣一愣的看著他,連他媽媽再說什麼都聽不清楚。

「怎麼?看我看傻了?」

等男人再出聲時,緋的媽媽早已離開了,留下緋和男人待在家。緋咬咬紅噗噗的唇,看著眼前的男人。

「你是誰?」

「小傻瓜!你媽媽剛剛在介紹我你都沒在聽?」

「嗯...嗯嗯...」

小小白皙的臉兒頓時紅的和蒸熟的瞎子一般的紅,緋低下頭,不感直視男人的雙眸。

「小緋.....我叫尼爾,不能忘記唷。」

「唔.....嗯..我...我知道了..。」

尼爾在緋的耳旁低語著,哪小小的身體不住的顫抖起來,緋突然覺得全身燥熱,下半身小小的嫩芽盡然自己立正站好。

「我....我去上廁所!」

「快一點唷!等等我們去吃午飯。」尼爾賊賊的笑著。

緋衝進廁所,小臉紅的很,他坐在地板上,伸手將自己粉紅色的嫩芽掏出,輕輕搓揉起來,嘴裡壓抑不住的呻吟緩緩飄出。

緋不常手淫,也不知道該怎麼做,只是上次去朋友家時一起看起A片,朋友就在他面前手淫起來,當時覺得有趣便跟著他一起做。

「呼....嗯嗯....啊....」

「怎麼著樣可愛的小寶貝也會手淫阿?」

緋顫抖著看向尼爾,他咬著下唇,淚水積在眼框,頓時嚎啕大哭起來。

「乖乖....怎麼就哭起來了?!」

「唔嗯....嗚嗚嗚~..不...不要碰人家拉....」

見尼爾逼近自己,緋害怕的縮著身子,他不喜歡著種感覺,他好害怕,害怕尼爾在碰自己會讓他更加想要有人來愛撫他,所以他要盡可能的離尼爾遠一點。

「怎麼生氣了?...乖乖....被看見手淫又不是什麼丟臉的事情呀!」

「不要!....明明很丟臉....你剛剛嘲笑我...不要...不要碰我拉!」

「好好好...我不碰...可是你應該解決一下唷~。」

尼爾伸手彈了一下緋的嫩芽,緋頓時發出甜膩的呻吟,身子顫抖著。原本不想尼爾的碰觸,但被尼爾一摸....整個身子頓時熱的利害。

「呼....呼唔....在...在摸摸...摸摸他....快點...」

「剛剛是誰叫我別碰他的?」

尼爾握住緋的小嫩芽,手指輕摳前端的鈴口,在他耳旁低語著。尼爾發現自己很喜歡看到著孩子害羞的模樣。

「唔......我...我亂說的....呼嗯....是...要更多...更多尼爾的摸摸....」

事到如今.......緋也不管了......必盡被他摸的好舒服......好舒服,停不下來了。

「著樣阿?!哪我給你摸摸好不好?」

「好...好....快一點....」

尼爾抱起緋,讓他靠在自己身上,哪小小的身軀縮成一團,指露出粉色的小嫩芽,尼爾輕輕的套弄起來,不久便讓懷中的孩子射出乳白,無力的攤軟在自己身上。


「怎麼辦.........被你摸摸好舒服......以後你都要摸摸人家才行了...」

「我很榮幸能為著麼可愛的寶貝兒解決著種問題唷~呵呵。」

「不要笑人家了!」

緋嘟起唇,小巧白皙的手用力拍打尼爾的胸膛,不滿意被人嘲笑。

「是是是~不笑就是了。」

「唔....尼爾.....你.......」

「還不是你著小色魔害的!....唔...你要做什麼?」

尼爾不解的看著緋趴在自己雙腿間,將自己雄偉的陽具掏出,緋害怕的吞吞口水,一口將哪碩大的陽具含進嘴哩。緋靠著之前看A片時,女主角幫男生口交時的樣子舔著尼爾的大傢伙。

「唔.....你哪學來的?!」

「A偏.....禮雪捯的....」

緋因含著尼爾的大傢伙,說話不清不楚,臉頰紅通通的,樣子可愛極了。

「好了!....快出來了!」

尼爾拉開緋的身子,將白濁射在一旁地板上。

「想不想試試更舒服的事情?」

「好.....」

尼爾退去緋身上的衣服,白皙瘦小的身子頓時曝露在尼爾眼前。也許是被看的不好意思,緋縮起身子,窩在尼爾懷中。

「別害羞,你好可愛的!」

「你....你別看!」

緋嘟著唇,扯下一旁毛巾將尼爾的眼睛矇住,順手推倒尼爾。

「呵呵...你想玩什麼把戲?!」

「沒有...人家想....幫你....」

緋開始脫尼爾的襯衫,但顫抖的雙手怎麼也用不開紐扣。尼爾伸手退去衣物,起身壓倒緋。

「乖孩子...還是我來吧!」

尼爾輕啄緋的唇,一手輕捏緋雪白胸膛上的紅色果實,一手繞到緋的下半身搓揉著他的嫩芽。低下頭,尼爾啃咬著緋另一邊的乳頭,彷彿想從裡面吸出什麼似的。

「阿....阿嗯嗯.....不要....唔嗯....尼爾....別吸...人家沒有奶....」

「嘖嘖..是吸不出東西,不過著裡甜的很,很美味唷!」

尼爾說著,更加賣力的啃咬著乳頭,原本套弄嫩芽的手轉攻緋身後的小穴,惹來身下人一個冷顫。

「你....你摸哪邊做什麼?」

「你不知道?男生和男生適用著邊做愛的唷!」

說著,手繼續開拓著哪緊致的小穴,原以為會緊的很,沒想到卻是又濕又柔軟,令人心曠神怡。尼爾塞入第3根手指頭。

「唔....快..快一點....尼爾摸摸好舒服.....」

「呵呵....果然很淫亂!」

尼爾抱起緋,讓他坐在自己的腰上,哪碩大的陽具不斷摩擦著緋不斷開闔的小穴,彷彿要貫穿進去,卻又遲遲不進入,令緋又生氣又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唔....尼爾....快拉....人家受不了了.....好想要...好想要尼爾的大東西...進入人家的小屁屁拉!」

「就你著句話,我給你你想要的!」

尼爾說著,抬起緋的屁股,對準自己的大傢伙緩緩坐下。

「阿阿...阿阿...尼爾的....阿阿..好大!」

眼看全不進去了,尼爾抱著緋,親吻著。

「我要動了唷!」

「嗯...嗯嗯...」

尼爾緩緩的抽擦起來,每一下都頂到最敏感的地方,讓緋差點瘋掉的快感不斷襲擊大腦,腦中一片空白,只想和尼爾做更加舒服的事情。

「小寶貝...舒服嗎?...還要嗎?」

「要....還..還要....更多..更多尼爾....」

「哪你抓好了唷!我可不想在廁所繼續下去。」

尼爾抱起緋,快速的走到緋的房間,米白色的牆壁,一張床,一個衣櫃,和一張書桌,簡單的房間。尼爾將緋放在床上,自己也壓了上去,再一次的衝刺。

「阿阿.....阿阿....不行....要射了....」

「嗯...我們一起!」

狠狠的頂了一下,緋立刻射出乳白,後穴收縮著,尼爾跟著射出,過多的白濁液體緩緩從兩人結合的地方溢出。

「小緋..你真棒!」

「唔.......」

緋露出甜甜的笑容,緩緩睡去。

「小緋....我喜歡你.....你是我的人了!」

尼爾低語著,摟著懷中人兒睡去。

緋在起來時早已是隔天中午了。緋伸手揉揉自己的雙眼,打了個大大的哈欠後,又縮回被單中。

不久後尼爾正從廚房走出,來到緋的房間外,他輕輕推開門,小心翼翼的不吵醒還在沉睡的娃兒,見哪被單正中間鼓起小小的一團。尼爾笑著,輕輕拉開被單。

「小緋,起床了唷~。」


「唔....尼爾....不要.....」

緋用力扯回被單,將自己包的死緊。因為昨天哪場激情的性愛令他累壞了,他還想在好好的睡上一天。

「你睡很久了呢!」

「可是....人家還想睡。」

尼爾輕輕抱起臉皺成梅子乾的緋,在他額頭上烙下一個吻。

「唔......要親就親人家的嘴...嗯嗯~..」

緋的話還沒說完便被一雙唇吻上,粉粉的舌頭被勾過去,緋不知不覺得將雙手勾住尼爾的脖子。

「好甜!」

尼爾笑著,舔舔緋還來不及吞嚥而溢出唇角的唾液,低語著。見緋害羞的將腦袋瓜子埋入自己肩窩處才心滿意足的抱著他到廚房。

「來..乖乖吃早餐。」

「不要.....要尼爾抱著吃。」

「都幾歲了?還要人餵你呀?」

尼爾輕啄緋的臉頰,抱著他吃起午餐。

「人家想吃蛋糕。」

「先吃完早餐!」

尼爾將去邊的巧克力烤土司遞到緋的嘴邊,見緋乖乖的咬了一口,便撫撫哪一頭黑色秀髮,低頭將殘餘在緋唇角邊的巧克力舔掉。

「好乖。」

緋嘟起唇,伸手輕拉尼爾的衣袖,白皙的小臉紅的很。

「哪個..尼爾...我...想問你一件事情。」

「嗯?什麼是?」

尼爾停下手邊的工作,直視緋的小臉。

「你...昨天...位什麼對我...做....做出哪種事情?」

尼爾輕笑著,雙手捧起緋紅通通的小臉,在他唇上烙下一個吻,說道;「因為..你媽媽剛開始雇用我時,我一看見你可愛的照片,我就想獨占你,將你變成我的所有物,讓你沒有我就活不下去。」

「真的嗎?」

「百分之一百是真的!」

緋將頭靠在尼爾肩上,嗅著他的體香,帶著淡淡的香水味。尼爾低頭在緋耳旁呼氣,哪小小的身軀輕輕的顫抖著。

「唔...不要了...」

「嗯..不要了...」

尼爾繼續低語著,緋害羞的用力撇開頭,身下小嫩芽已經是半抬頭了,頂在尼爾的腰上,前端還不停溢出透明的液體。

「嘴上說不要,你著裡還著樣?」

他伸手握住緋的小肉芽,但沒有繼續下去,只是握著。

「尼爾....要..摸摸...」

「你剛剛說不要的。」

尼爾故做無辜的盯著緋,哪小身軀不停的妞動著,彷彿希望有人來愛他一般,看得尼爾直冒冷汗,想快速的侵犯他。但他要等待著淫亂的小寶貝求他才行。

「哇....阿阿...尼爾..你好討厭...人家...被你變成著樣....你還...不幫人家摸摸...好壞拉!」

「你說你想要什麼?我就給你!」

「唔唔....嗯.....人家...想要想要...尼爾...的大傢伙拉!」

緋說著,小臉上紅的很,樣子很可口,令人想狠狠的咬上一口,將他拆骨入腹,將他占為己有。

「哪你自己動手來做。」

尼爾拉下緋的短褲,哪小肉芽抗議一般的彈跳出來,尼爾輕輕撫弄著。不久將自己碩大的陽具也掏出,筆直的力挺在緋眼前。

「要....要怎麼..做?」

緋害羞的問著,話說...在緋眼中,尼爾的陽具總是很可怕。

「跟著我做唷!」

尼爾說著,將手指塞入緋身後的小穴哩,緩緩深入.前進著,手指不時彎曲,摳著緋脆弱的內璧,惹的身上人兒發出小貓般陣陣甜膩的呻吟。

「哇...嗯嗯....呼嗯...還要..」

體內的手指抽離自己,緋不解的歪著頭看著尼爾。

「你自己也要學。」

尼爾抓著緋白皙的小手指,塞到他的小穴哩,哪小小身軀害羞的顫抖起來,哪一幕令人心癢難耐。

「小騷貨!你真是會勾引人。」

尼爾拉出緋的手指,取代的是尼爾碩大的陽具。緋的身體用力咬住尼爾,又熱又濕的感覺讓尼爾險些抓狂,但他可想傷了著小寶貝。

「阿阿...阿阿...不要....嗯嗯...」

「喜歡嗎?」

「嗯嗯.....喜歡....最喜歡....最喜歡尼爾了...」

尼爾狠狠的貫穿緋,將滾燙的液體全數射在緋的體內。緋也跟著射出,無力的癱軟在尼爾身上,大口大口喘息著。 

某人開始叫;
來....來...一人一張面紙.....。

我好想寫的有些虐虐的,或是SM唷!!! ((遭踹 

哇哇哇哇~~~誰來打我幾巴掌?? ((520掌送你....

P.S.. 沒辦法....我懂得字彙很有限,請大家見諒,或是幫我改一下,謝謝。

((鞠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要....不要了....尼爾...人家不行了....」

「男人怎麼能說【不行】兩個字呢?」

尼爾輕笑著,抱起虛弱的緋再次狠狠的貫穿著,果然惹來陣陣帶著哭腔的呻吟,緋無力的用雙手撐著尼爾的肩膀,不住的哭泣著。

原本應該是個快樂的洗澡時間......,卻因某個野獸洗著洗著就慾火焚身,搞的緋一天遭受尼爾兩次的【欺負】,只能無力的趴在尼爾身上喘息。

「嗚嗚~..尼爾...求求你...人家不行了...拜託你....放了我.....」

「體力怎麼哪麼差呢?看來以後要好好調教才行!」

「不管怎樣都好....你放開人家拉...」

緋才不管尼爾以後要幹麻呢,他現在只想好好的睡覺,因為他真的好累好累了。果然....一天做一次就夠了.....。

「好吧!」

尼爾說著,輕啄緋的臉頰,一股熱流頓時溢出哪小騷穴,結束兩人的性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唔......以後....不跟尼爾玩嘿休了拉!!」

隔天一早就被尼爾從床上給挖起的緋心情大不好,圓潤的大眼瞇成一條線,眼下還帶著濃濃的黑眼圈,樣子像極了熊貓。

「你不也很喜歡?!」

「哪...哪有!」

緋紅著小巧白皙的臉,窩在尼爾的懷中,嘴嘟的半天高,不滿尼爾的話。

「沒有怎麼還臉紅?..呵呵。」

尼爾抱起緋,將他轉身面對自己,捧起哪紅通通的小臉,來個甜蜜的吻。緋不甘示弱的探出舌頭回吻,卻被尼爾吸過去,小小的身子不住的顫抖,發出甜膩的哼氣聲。

「呼嗯.....尼爾....人家好喜歡你...」

「我也喜歡緋唷!」

尼爾在緋耳旁低語著,舌頭舔著緋敏感的耳朵。

「唔.....不要.....哼嗯...」

緋嘴上說不要,其實他很期待,期待尼爾對他做出色色的事情,因為......真的很舒服,雖然有時痛痛的。

「哪你著裡還翹起來?!好不誠實唷!!」

「嗯....哪有....」

緋嘴硬的說著,雙手用力推開正在逼近自己的男人。

「沒有呀?哪我不幫你了!」尼爾聳聳肩,一臉是不關己,己不操心的欠扁模樣。

「不...不幫就不幫...人家才不怕你!」

緋嘟起嘴,不開心的說著。哼哼氣,自己跳回地面,很快的衝回房間要解決,卻被尼爾抓住。

「要做在著裡做給我看。」

「為...為什麼要聽你的!?」

「因為我最大。」

尼爾說著,一下子扯下緋的短褲,小嫩芽頓時曝露在尼爾眼中,緋的臉紅的像蒸熟的蝦子一般,樣子可愛極了。

「不要...不要給尼爾看...」緋害羞的撇開頭。

「怎麼生氣了?」

尼爾無奈的抱起緋,眼見懷中的人兒都快哭出來了,整個心揪成一團。

「尼爾最壞了!」

「我開開玩笑的,你乖!我哪會放著你不管呢?」

尼爾溫柔的將緋放在桌上,一口含住哪小嫩芽,不住的吸吮啃咬著,惹的緋失去意識般的發出陣陣呻吟,雙手雙腳全部盤上尼爾。

「小緋....你著邊也是甜的。」

「唔嗯.....嗯嗯.....尼爾....好熱...」

緋說著,眼角溢出歡喜的淚珠。尼爾一看,更是連本帶利的舔著緋粉紅色的小肉芽,下一秒卻噴發出乳白色的液體,尼爾卻全數吞下,不放過任何一滴。

「哈....哈阿....哈阿...」

「好甜唷!!」

尼爾舔舔唇角殘餘的液體,發出嘖嘖聲。

「尼爾....也要!」

緋嘟起嘴,盯著尼爾身下的【大帳棚】,有些怕怕的說著,眼神卻很堅定。

「呵呵~..你一口都含不下,你要幹麻呀?!。」

「哪我不幫你了!」

緋嘔氣的說著,嘟著小嘴起身離開廚房,逃回房間。 

話說...... 

我好變態唷!! ((認真 

BL有啥不好?! 
我覺得很好呀! 

我媽我姐我朋友還說我變態!! 

我變態關她們啥事!? 

有礙著她們喔?? 

很討厭耶!! ((怒火中燒 

以上....是我發瘋...大家別裡理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黑色的夜,明亮的城市,今天是情人節,街上滿是一對對可愛的情侶,羨煞旁人(?),一個男人牽著一名水靈可愛的男孩,靈氣逼人的雙眸眨呀眨,很是可愛。 

兩人走在街道上,不住的引來一旁情侶的注意,畢盡一個帥氣的男人牽著比自己矮小的可愛男孩子,令誰都會想多看個幾眼。

「你看,哥哥帶著弟弟出門哪,好窩心,好可愛。」

一對情侶淺笑著,看著哪被他稱為【窩心】的一慕。男孩聽了不悅的低著頭,淚水像快溢出卻又因男孩強忍而沒流出。

「小緋..你怎了?!」

「沒..沒有..」

緋皺皺鼻子,伸手擦拭掉眼角的淚珠,抬頭對尼爾露出可愛迷人的笑焉。

但是相處了一個多月,尼爾幾乎摸透了哪小腦袋瓜子裡的胡思亂想,而會露出著種笑臉時,緋一定是不開心。

「他們的話讓你不開心了!?」

「才....才不是!」

緋生氣的甩開尼爾的手,不悅的將頭撇到一邊。

「好吧!你不說我也不免強你!」

尼爾牽起緋略些冰冷的小手,緊緊握住。讓緋感到萬分的溫暖,小臉火熱熱的紅了起來。

「小緋...不管別人怎麼說,你永遠都是我的最愛唷!」

尼爾說著,低頭吻住緋紅潤的雙唇,更加深入的吻著。過多的唾液從緋嘴角溢出,緋瞇著雙眼,害羞的拉緊尼爾的外套。

「好可愛。」

尼爾舔舔嘴,滿意的聽見身後女人的抽氣聲,低低的笑著。

「大...大色魔!!」

「走吧!」

走沒幾步尼爾卻停在一家服裝店,櫥窗裡擺設著一件件可愛的蘿麗服,尼爾邪惡的笑了笑,盯著緋。

「??」

「先生,你喜歡哪套呢!?」

女店員插進緋和尼爾中間,興奮的問著。

「嗯~...著個麻...」

尼爾盯著櫥窗裡的蘿麗服,心想每一件都想讓緋穿穿看,一定很可愛!

「是給著位的嗎?」女店員指著緋。

「嗯!是給他穿的。」

「阿阿~..買給女朋友的阿!?真體貼呢!」

女店員揉揉緋的小臉,說道;「我就說麻!哪有哪麼可愛的男孩子呢?果然是女孩子!」

「呵呵~」

尼爾低低的笑,對緋眨眨眼,撇頭繼續挑選衣服。

「外面的只是一部分,來來~進去裡面挑。」

「尼爾.....」

緋拉扯尼爾的衣袖,他才不要穿女生穿的衣服勒!哪樣很奇怪。

「乖乖!就一件。」

「人家是男生!」

緋不開心的說著,小臉都氣紅了,堅定的說著。

「可是,緋穿了一定很可愛呀!」

尼爾拍拍緋的頭,開始尋找適合緋的衣服,時不時抓緋去試穿。一件比一件曝露,尼爾和女店員卻看的很爽。

「就著件吧!」

「............」

「有沒有他的尺寸?!」

尼爾抓起一件付有貓耳和尾巴的水手服,淡藍色的領子和短裙,樣式簡單可愛,尤其是哪對貓耳,最能勾起男人的【性】趣。

「直接包起來吧!」

「等...等等...你真的要買?」

「當然呀!」

尼爾拿起放衣服的精袋子,很快的奔回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緋...衣服要脫慢一些。」

「唔....我不要拉!」

緋嘴上說不要,手卻乖巧的聽從尼爾的話,慢慢脫著衣服,白皙的身體一下曝露在男人眼前,脖子上有昨晚歡愛過後的吻痕。

「好了,慢慢穿上衣服。」尼爾說著。

「討...討厭...」 

緋嘴上說不要,手卻乖巧的抓起衣物,慢慢穿上。 

「好乖~,現在把【裝備】戴上去吧!」 

尼爾說著,見貓耳跟尾巴戴在緋身上果然可愛的很,令人忍不住想一口將他給吃了。 

「好乖的孩子。」 

「唔.....要做什麼!?」 

一陣天漩地轉,緋被尼爾抱起,坐在尼爾的膝蓋上。 

「你別總是喜歡明知故問了,【小緋寶貝】,你著樣好可愛呢!」 

尼爾拉起緋的衣服,啃咬著哪粉紅色的乳頭。緋顫抖著身子,手用力的想扯開在自己胸前的頭顱,反倒被尼爾吸的更用力。 

「不...不要了...今天不要了!」 

「嘖嘖...著怎麼可以!?」 

尼爾低低的笑著,被舔過的乳頭乏著一層水光,尼爾轉攻另一邊,雙手探入緋的短裙底下,將緋的內褲脫下,拉置膝蓋。 

「都翹起來了!」 

「唔~...尼爾...最討厭了!」 

「你也最喜歡了!」 

尼爾拉開緋的雙腿,將他推倒在沙發上,扯下水手服的領帶將緋的雙手綁在背後,讓他供起胸膛。 

尼爾之所以會選著套水手服,是因為他有一個隱藏的機關,著機關就是領子的地方有一條細細的縫,隨手一扯就能夠扯下,人能夠享受扯衣服的快感(?)。(抱歉...小橘無聊到玩瘋了!!) 

「唔...別..別摸...」

緋害羞的撇開臉,想伸手制止尼爾四處亂摸的雙手,卻做不到,小臉氣的紅通通。

「嗯?著邊嗎!?」

「阿阿...不....尼爾...」

尼爾握住緋的小肉芽,手指輕蹭前端,尼爾潑撥開上面的皮,露出粉紅色。

「舒服嗎?!」

「嗯嗯...好...好舒服...」

緋嘟起唇,雙眼迷離的看著尼爾,頭上哪對貓耳不知道為何跟著下垂,樣子可愛極了。

「小緋真可愛,你看!」

「阿阿....阿阿....」

尼爾撫弄緋敏感的耳朶,緋下意識的網令一邊縮去。

「尼爾...要...要...要尼爾...」

「要尼爾的什麼!?」

「唔....大....大傢伙...快一點...」

緋不住的扭動身子,發出甜膩的嬌吟。著讓尼爾更是忍不住的抱起緋軟綿綿的小身子,讓哪淫亂的小穴不住的開闔著。

「阿阿...人家要拉...尼爾..給...給我...」

「哪麼快就要呀?」

尼爾低低笑著,將前端埋入緋不斷收縮的小穴裡,卻又不再進行下一步,著樣緋又氣又羞。

「小緋都穿長著樣了,不叫幾聲我聽聽哪真是浪費了!」

尼爾邪惡的說著,手指在緋雪白的胸口上繞圈圈。

「唔.....要...要怎麼叫?」

「既然你是貓,當然是學貓叫呀!」

緋低下頭,害羞的要命,雖然覺得很丟臉,卻敵不過身上的燥熱,開口;「咪...喵...咪嗚..喵....」

「好乖唷~」

尼爾笑著,抓住緋的柳腰重重一壓。

「阿阿....阿阿....好大...嗚嗚~...太深了...太深了...」

「舒服嗎?」

「嗯嗯...好..好舒服...嗚嗚~..好舒服..」

緋呻吟著,臉上的表情很是可愛誘人,尼爾也不在忍隱,重重的抽插起來,惹的身上的人兒愉悅的呻吟著。

「下次....讓你穿性感小內衣好了...」

尼爾壞壞的想著,不過.....他現在還要先除理好身上著枚淫亂的小貓咪才行。 ((笑 

大家............大家...........我.....

好愛你們呀!!!!!!!!!!!!

((淚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太陽準時六點升起,一抹明媚的春光照進緋家的窗戶裡,緋皺皺眉頭,縮進被單中,小小的身軀在被單裡鼓了起來。

「小傻瓜,起床了!」

尼爾掀開被單,低語著,在緋的唇上烙下一個吻。

彷彿是白雪公主一般,在王子吻上他的唇時,公主清醒了!!七個小矮人開心的又唱又跳(哪來的七個小矮人!?我瘋了!!),公主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抱歉我離題了。)

「尼爾......早安。」

緋甜甜的笑著,雙眼朦朧的看著尼爾,雙唇不知覺的覆上,與對方纏綿。緋伸手勾住尼爾的脖子,加深著個吻。

「小騷貨,在親我就要吃了你唷!」

「嘻嘻~,人家才不怕你呢!」

緋意識有些迷糊的嘟起唇,甜甜的說著,哪小小的身軀不住的往尼爾身上磨蹭,令人獸慾大發。

「小騷貨,我看你啥時清醒。」

尼爾賊賊的笑著,雙手蹭進緋的睡衣裡,輕壓他胸前的紅色果實,惹來身上人兒的嬌吟。

「呀阿....嗯....尼爾....還要....更多...更多....」

緋喘息著,整個人依偎在尼爾的懷中,索求著更多的愛撫。

「嘖嘖~,還沒清醒。」

說著,尼爾舔舔緋的耳窩,將他含進嘴裡,細細品嚐著。

「阿阿.....不能舔哪邊....嗚嗚~..」

「誰叫你一大早就勾引我呢!?」

尼爾退去緋的衣物,握起緋可愛的小肉芽,輕輕搓揉著。緋哪受的了身上男人著樣的對待?!不過幾分鐘就洩的一踏糊塗。

「呼....呼哈...呼哈...哈阿....」

「舒服了沒!?」

尼爾低頭問著,緋用力點著紅通通的臉,全身無力的窩著。

「還想要!!」

緋就像變成另一人似的,妖媚誘人,還................

........超級主動的撲上尼爾!!!!!(我瘋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哈阿...哈...呼嗯...唔唔....好棒!」

緋喘息著,雙手撐著尼爾的胸膛,下身不住的抬起,在重重的坐下,讓尼爾的碩大狠狠的貫入最深處,低在一片花蕊上。

「嗯!的確很棒唷!」

尼爾低低的笑著,伸手到緋的雙股間,將手指塞入。

「阿阿.....不能在塞了....」

緋說著,身體卻裝尼爾的手指緊緊吸著。

尼爾對緋異常的主動感到有些開心,也有些擔心。必儘主動的緋很棒,但是他喜歡被動型的緋。

「你是怎麼了!?哪麼淫蕩?」

「唔....嗯嗯....」

緋重重的坐下,射出今天早上的第三次才軟軟的攤在尼爾胸膛上。

「嘖嘖!...著樣就暈了!」

尼爾說著,抱起沾滿汗水和精液的緋,尼爾射在緋體內的東西便緩緩從兩人交接處流出,哪模樣,只能用誘人來形容。 

今天的主題是...................

.......爱的性教育+情趣用品。

不喜歡的大大請按XX

謝謝!!

((鞠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天氣異常的晴朗,緋正開心的在看他最愛看的電視,【降世神通】,原來【達芙】是運土神通呀?!緋想著,從門口傳來尼爾行駛他的愛車【BNW緋】的聲音,緋開心的跑出去迎接尼爾。

「小寶貝,你看我買了什麼玩具給你。」

「什麼!?」

緋開心的抱住尼爾,他出門很久了。緋破不急待的搶過箱子,奔回客廳。

「著是什麼?」

緋不解的看著箱子裡的【玩具】,斜著頭看向尼爾。

「玩具呀!」

「著個是玩具?怎麼玩呀?」

緋拿起一個【玩具】,不算細.又長長的,緋覺得著和尼爾的大傢伙很像,小臉頓時紅通通的。

「怎麼在亂想呀?!」

「才...才不是勒!!!」

「哪你的臉怎麼紅成著樣?!」

尼爾伸手抱起緋, 親吻正嘟著的雙唇,又甜又可口,實在令人不想離開。尼爾依依不捨的結束著個吻,轉身將緋放在沙發上,細細品嘗著。

「唔....尼爾每天都要,人家好累唷!」

「哪麼今天玩點新鮮的。」

尼爾賊賊的說著,扯下領帶將緋的雙眼矇上,從箱子掏出一罐,緩緩倒在自己手上,香甜的牛奶味一下子瀰漫在客廳。

「唔.....冰冰的...唔嗯...」

「等下就熱了!」不過是你的身體熱。

尼爾將滿是潤滑液的手指塞入緋淫亂的小騷穴裡,緩緩開拓著身下人兒。

「哈....哈阿....」

「想射了呀?!」

尼爾輕彈緋的小肉芽,前端還溢出透明的液體。

「哈....阿阿.....別...」

前端頓時被尼爾不知哪來的棉繩給束博著,慾望無法宣洩令緋難耐的紐動著身軀,痛苦的嗚吟著。

「就說今天玩些新花樣。」

「哈....哈阿....哪幹什麼把人家綁起來!?」

緋不悅的說著,淚水溼透了領帶。

「還有別的呢。」

尼爾賊賊的說著,再次從箱子掏出一顆顆的圓球物,將他們緩緩塞進緋早已濕答答的小騷穴裡。

「阿.....阿....哪....哪是什麼....東西...」

「小緋還小,當然不隻到呀!著是跳蛋唷!」

尼爾轉動開關,緋體內的跳蛋開始震動,惹的緋又是喘息又是呻吟,小小的身軀更是不住打顫抖起來。

「舒服嗎?我的小寶貝!?」

「唔哇....阿阿....不舒服...我....我不喜歡....」

「真不誠實,要處罰唷!」

尼爾說著,將跳蛋的威力轉到最大,緋頓時又哭又叫又呻吟,被束博的前端不斷溢出液體。

「嗚嗚~...尼爾....欺負..欺負人家....」

「沒辦法,我喜歡誠實的孩子。」尼爾聳聳肩。

「人家....真的不喜歡嘛!....不是尼爾的...人家真的不喜歡....」

緋害羞的說著,雙手勾住尼爾的脖子,撒嬌著。一般男人幾乎是受不了誘惑的,尤其是一個孩子雙眼被矇住,分身上還用粉紅色棉繩綁著,還打了個蝴蝶結時。

「小騷貨!」

尼爾有些憤恨自己的自制力怎麼哪麼弱。他抽出緋體內的跳蛋,一顆顆的跳蛋脫離緋的小穴口時發出非常淫蕩的水嘖聲。

「要開始了唷!」

尼爾將力挺的碩大頂在緋的小穴上,緩緩的挺身將自己的東西塞入緋的體內。

「好棒!被你的小騷穴吸進去了呢!」

「唔.....嗯阿....呼嗯.....尼爾...喜歡....最喜歡....尼爾了...」

緋軟軟的說著,手腳不住的攀上尼爾,整個人掛在他身上,發出小貓般的嬌吟。

「我也喜歡小緋唷!尤其是你現在淫亂的模樣呢!」

尼爾賊賊笑著,狠狠的頂撞著緋體內每個敏感點,讓他發出更加淫蕩的叫聲。

今天的【降世神通】好像沒看完耶...........

.......緋想著。 

繼續.......... 

........爱的性教育+情趣用品。

((笑

話說........

我真的超愛看【降世神通】的。

真的很好看!!!

我姐說我幼稚!!!

他都看【珍珠美人魚】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也許是發現緋不專心,尼爾惡狠狠的重重一頂,頂在一片花蕊上,頓時拉回緋的意識,管他【降世神通】還是【珍珠美人魚】,什麼都拋到九霄雲外,只剩下發出呻吟的本能了。

「誰叫你不專心!」

「人家....不是故意....的....唔嗯...」

「看來要好好處罰你才行!」

尼爾賊賊的說著,將分身抽出緋溼熱的體內,取代的是比自己分身小的按摩棒,還是震動型(?)的,小小的身軀頓時彈跳起來。

「很舒服是不?嗯?」

「阿阿.....人家....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咿呀阿~~」

緋尖叫著,腰挺的高高的,整個身子像要對折一般的彎曲。尼爾不得不佩服緋柔軟的身軀能夠彎曲成著樣。

「看來很舒服呢!」

尼爾舔舔嘴,低頭吻著緋微張的小嘴,在緋的口腔內不住的攪和著,吸吮著,甚至舔過緋口腔內的每一個地方。

「阿....哈阿....呼嗯....不...不要了...咿咿...阿嗯.....」

「還沒完過其他玩具呢!」

尼爾嘻嘻的說著,低頭在緋額頭上烙下一吻,輕彈緋的小傢伙後起身。

「還有一個禮物,我去拿。你乖乖的待著唷!」

尼爾跑回【BNW緋】車子上,從後車廂抱出比緋的體型大上一倍的箱子。嘴角微微上仰,「好戲要開始了。」

想著,尼爾緩緩走回客廳,見緋早已無力抵抗的躺在沙發上,前端的小肉芽微微發紫,看來忍的很辛苦,尼爾哪叫一個心疼。

「好乖好乖,乖孩子會有糖果唷!」

「唔....阿阿....」

尼爾拆下束博著緋小肉芽的粉色棉繩,緋輕輕一顫射出久違的乳白,更是無力的攤在沙發上,大口喘息著。

「不要了....人家很累....」

「不能說不要唷!」

尼爾吻吻虛脫的緋,伸手捏捏他細緻的肌膚。

「乖孩子,你等一下唷!」

說著,尼爾轉身拆開箱子,將一個像是玩具木馬的東西抱出,蛋著個木馬很怪,背上多出一根粗粗的東西,難道他不怕傷了緋?!

「著個很好玩唷!」

轉身抱起緋,讓他趴在木馬背上,讓他將木馬抱緊,在抬高緋白皙的俏臀,對準它緩緩做下,【撲滋】一聲,前端插入緋的體內,緩慢前進著,直到抵上一片花蕊。

「好像....跑進人家肚肚裡了.....」

緋糊塗的說著,根本不知道著是等等要虐待他的東西。

「等下他會進的更深!」

尼爾說著,從箱子拿出一個像遙控器的東西,和說明書,為了不讓緋白受罪,尼爾非常專心的閱讀說明書。等到終於搞懂後,他準備開始虐待他的心肝小寶貝了。

「要開始了。」

尼爾按下最左邊的案鍵,深深埋在緋體內的東西開始震動,甚至旋轉,著令緋有些難受的嬌喘著,身子也不知覺的顫抖。

「還有其他功能,不知道你喜歡哪個!?」

「...............」

他有選擇的餘地嗎?

「嗯嗯....不說話就是都要嗎?」

「不...不是....」

一聽見全部都要緋嚇的立刻開口制止,不過也許沒用.........

「哪你喜歡哪一個?」

「都....都....都不...不要...」

「嘖嘖,哪怎麼可以呢!?」

語畢,尼爾按下左下角的案鍵,頓時體內的東西停止旋轉,原本以為沒事的緋不久才發現自己錯了。體內的東西是停止旋轉了,不過卻開始上下抽插,桶的緋開始嗚吟。

「痛嗎?」

尼爾關心的問著,緋卻是猛搖頭。

「舒服?」

還是搖頭。

「他好可怕..」

緋用著僅剩的意志,帶著微微的哭腔說著,哪聲音......聽了酥骨,只要是難人都會受不了誘惑立刻撲向前去將著孩子狠狠的吃乾抹淨。

「你噢!真是個磨人的小騷貨!」

「咿呀.....」

尼爾無奈的輕笑著,停下機器將緋抱起,讓他趴在自己身上,小小的身軀顫抖著,看來很不喜歡著個新【玩具】。 

「小緋,你起得來嗎?」

「..............」

也許是昨日的歡愛令緋有些吃不消,今天從早上就開始發高燒,小小的身軀縮在被單裡頭不肯出來,尼爾強行將他抓出時還會發出細微的叫聲,像極了怕生的小動物。

「不.....要......」

「好,好,不要,但你還是要出來吃飯呀。」

尼爾拉開被單,緋便縮的更小,白皙的臉頰染上一層豔紅,雙唇微微啟開,眼角更是掛著因痛苦而溢出的淚珠。令尼爾到抽口氣,實在......實在太誘人了!!!

「咿呀.....不依....」

「吃些粥吧。」

抱起緋,讓他靠在自己身上,緋的腦袋瓜子靠在尼爾肩上,微微喘息著。

尼爾有些無奈,深思熟慮著淦麻把自己稿的著樣可憐,美食擺在眼前卻動也不能動他,真是可悲呀。

「小傻瓜,要吞下去。」

「唔....嗯.....」

緋含著熱粥,久久不願吞下去,雙頰塞的鼓鼓的,很是可愛。

「真是的。」

尼爾抬起緋熱的很的腦袋瓜子,含口粥,低頭送進緋嘴哩。

「唔痾...」

一碗粥很快的就全數進入緋空空如也的小肚子裡。

「你唷,真是麻煩。」

尼爾寵溺的捏捏緋的鼻子,到了一杯水,將藥含進嘴裡,低頭送進緋嘴哩,在含口水餵入緋嘴裡,確定緋將藥吞下才把緋放回床上,讓他好好休息。

「寶貝,沒事吧?」

「唔....有...尼爾....就沒事...了...」

「小傻瓜。」

看見緋甜甜的笑焉,尼爾心中的不安頓時消失,他拿起一旁的熱牛奶,輕輕吸了一口,在送入緋嘴裡,哪小傻瓜好像很開心似的嘟起嘴喝牛奶。(我看是燒壞腦子了)

「最....最喜歡尼爾...了...」

「嗯...你乖乖睡覺。」

尼爾撫撫緋的小臉,低頭烙下一個吻。

「尼爾...陪人家...」

「小心我吃了你。」

「呵呵...呵呵...」

緋扯著尼爾的衣角,不願他離開,直到尼爾?進被單中,抱著緋。

「你剛開始發燒,我好擔心你。」

尼爾將頭埋進緋的肩窩處,細細的說著,鼻子嗅著緋沾著牛奶洗髮乳的香味,害怕他消失般的緊緊抱住他。

「好擔心,好擔心,就像某個對我非常重要的東西要離開我一樣!」

尼爾發現,原本他是希望緋沒有他就活不下去,但是現在卻反了過來,他沒有緋會活不下去,他不想失去著孩子。

「人家沒事....真的...尼爾不要怕。」

「嗯...」

緋低低笑著,如果....如果士尼爾發燒,他可能比他還緊張,畢盡自己什麼都不懂,還好生病的不是尼爾,不然自己現在可能哭的要死要活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隔天一早,緋驚訝的發現自己的燒退了,還異常的有精神,但是美中不足的是身上還壓著一隻【大狗】,都快把他壓死了,哪人還死賴著不肯起來。

「尼爾....起來...你壓著人家好痛。」

「緋?....你醒了?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你...你先起來...人家會被你壓死...」

緋努力的推著身上的【大狗】,在壓下去他會變成【緋肉餅】,還是全身光溜溜的哪種(這種死法太可悲了)。

「太好了,你沒事。」

尼爾用力摟住緋,像要把他崁進自己身體裡一般。

「尼爾....你怎麼了?怎麼有黑眼圈?」

緋伸手撫撫在尼爾眼下的黑眼圈,是太累了嗎?不過之前做了整個晚上都不見尼爾有黑眼圈呀!起來時還神輕氣爽的......

....緋苦惱的想著。

「小傻瓜,也不想想誰害的。」

「對不起....」

不管怎樣,總要先低頭道歉才行,因為他是乖寳寳呀!!!

「是我才該道歉,害你發燒。」

「我沒事了。」

緋笑著,整個人依偎在尼爾溫暖的還抱裡,正當四周灑滿了粉紅色泡泡(請大家自行想像)時,緋飢餓許久的肚子不識象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你也該餓了,我們去吃早餐吧。」

「吃蛋糕!!!」

尼爾牽著緋白皙的小手,兩人共度開心的早餐時間。

「小緋,生日快樂。」

尼爾從廚房端出自製的巧克力蛋糕,上面裹著一層不算薄的鮮奶油,上頭擺滿水果,有草莓,水蜜桃,櫻桃,蘋果,最重要的是小緋最喜愛的芒果。

「哇~~好棒!!」

小緋甜甜貪吃的小嘴巴,雙眼直盯上頭的芒果,等不及等會兒將巧克力蛋糕吃個精光。

不過今天還有意外的驚喜。

「許個願望吧,我的小寶貝。」

「嗯~~~,我希望........」

緋雙手緊握著,模樣誠懇,尼爾原本以為他會說出;「他喜望尼爾永遠不要離開他。」之類的話。

然而下一句話令尼爾吐血。

「我希望.....尼爾不要跟人家搶蛋糕。」

緋嘿嘿一笑,將蛋糕上的蠟燭吹滅,興奮的拿起刀子要切蛋糕。

「小寶貝,我怎麼會跟你搶呢?蛋糕都是你的。」

尼爾抽續著嘴角,輕而易舉的奪下緋手上的刀子,輕易的將蛋糕切成八等份,遞上一塊給貪吃的緋。

「嗯嗯!!尼爾不能跟人家搶唷!」

「好,不過我門先來玩一個遊戲。」

尼爾賊賊的看著緋正在吃蛋糕的小嘴,輕輕吻上,將蛋糕跟盤子還有叉子丟在桌子上,直接抱起緋。

「做什麼啦!?人家要吃蛋糕!!」

「做什麼?當然是做愛呀!」

尼爾扯下緋的上衣,兩點可口的紅色乳頭暴露而出,尼爾興奮的將其中一顆含下,時不時發出色情的水嘖聲,惹的緋臉紅的和蘋果一般。

「咿啊啊~~....不要啦....人家想吃蛋糕...唔唔....」

尼爾吻上緋的小嘴,他不想在聽到【蛋糕】著兩個字,但他靈機一動,尼爾放開緋的小嘴,吃了一小口蛋糕,入口及化,巧克力黏膩香甜的口感在尼爾嘴裡散開,尼爾低頭吻住緋,讓蛋糕流入緋嘴中,與他交纏在一起。

「真好吃..」

尼爾舔舔嘴角殘餘的巧克力,伸手扯下緋的褲子,早已抬頭的嫩芽頓時不高興的彈跳而出,前端不時溢出晶亮的液體。

「好棒的小寶貝。」

尼爾調戲著可愛的人兒,手輕輕撫弄著緋的小肉芽,他興奮的溢出更多精液,緋難耐的扭的腰,他出嬌喘。

「哪麼可口的小寶貝,最適合用巧克力來點綴一下。」

「咿呀呀....不要.....」

尼爾切下一塊不大的蛋糕,貼在緋的胸口上,在緩緩吃下,過份的吸吮著殘留在他胸口上的巧克力跟鮮奶油。

「呀呀阿......」

「比起只吃蛋糕來的更加美味可口。」

尼爾捏起一顆櫻桃,緩緩塞入緋的小穴裡,才擠入一半,緋淫蕩的小穴就將櫻桃整顆吃下。

「他是不是餓太久了?!」

「嗚嗚~...用出去啦...」

緋伸手繞到自己小穴上,手指輕輕塞入,想將櫻桃挖出,卻被尼爾抓住。

「有餓哪麼久?還自己來呀!?」

「不....不是.....」

尼爾將緋翻過身,讓他趴在沙發上,俏臀俏的高高的,尼爾一手端起一杯果汁,另一手將手指塞入緋的小穴,像兩邊緩緩拉開。

「喝些東西吧!」

尼爾將果汁慢慢倒入,彷彿變成潤滑液似的,櫻桃滑落的更深,壓到一個尼爾未知的點。

「咿呀呀呀~~」

「舒服嗎?著裡嗎?」

尼爾將手指探入,輕輕壓上櫻桃,緋發出比平時更加淫亂的呻吟。

「咿呀啊啊啊啊~~」

緋挺起纖細的腰,射出一抹乳白,一下子便攤軟在沙發上,大口喘息的。

「還沒結束呢!!」

尼爾抱起緋,讓他坐在自己腿上,身體微微靠在他身上,再將緋的雙腿拉開,只要緋一低頭就能看見自己還高高挺起的肉芽和不停開闔的小穴。

「你看...他吐果汁了,真挑食。」

「唔...咿呀呀....」

尼爾舔舔緋的耳窩,像小貓一般的緋頭微微斜向一邊,發出嬌喘。

「這邊...有沒有舒服?」

「不要摸...不要....」

肉芽被尼爾包覆在手中,溫熱的手掌緩緩搓揉著,太些薄繭的手指不斷磨蹭前端,著感覺真的會讓人舒服的要死,但是卻在緋再次數出乳白前不知道何時肉芽被一條細細的白繩綁住,慾望無法得到宣洩,緋難耐的扭著纖細的腰。

「唔....讓人家....射...」

「不行唷~你要先接一通電話。」

尼爾伸手挖出埋在緋小穴裡的櫻桃,在掏出自己的陽具,抵在小緋的後穴上,一吋吋緩緩埋入,著時電話響了。

「你媽媽真準時呢!」

「咦?....阿...」

尼爾重重一挺,接過一旁的手機遞給還在喘息的緋。

『小緋,生日快樂呀!!!』

「媽媽...謝謝...有沒有....禮物...嗯....」

『有呀!!..不過小緋...你聲音怪怪的,怎麼了?!」

這時,尼爾重重一挺,緋發出小小的呻吟後才回神。

「沒...沒...人家...想念媽媽...」

淚水滑過臉龐,緋發出小小的喘息聲,一邊要應付媽媽,一邊要忍受尼爾在自己體內的肆虐,雖然有些難受,卻讓緋有種說不出口的奇怪快感,這樣......很刺激。

『真的沒是嗎?!』

「嗯........真....真的...」

緋調皮的笑了笑,其實他忍的很辛苦,總不能在自己媽媽面前發出哪種聲音。

「是呀!小緋沒事的,只是有些累了,緋媽媽別擔心,我會照顧好緋的。」

『噢噢..哪好吧,既然尼爾都著樣說了....我等等有個會議,先掛了。掰掰..』

緋媽媽說完掛掉電話後尼爾隨手將手機丟到一邊,握起緋纖細的腰枝狠狠貫穿起來。

「阿阿...阿阿...不要...咿呀阿....」

明明是快樂的生日,現在怎麼不是像一般壽星一樣在吃蛋糕拆禮物阿?!(我玩瘋了!!)

緋有些不服的扭動著身子,反倒讓尼爾的慾望更加旺盛。

「噓...乖些...不乖我會讓你一個禮拜下不了床唷。」

尼爾抱起緋,碩大的陽具離開緋溫熱的體內,只留下前端不斷磨蹭著內璧,欲仙欲死的快感讓緋只能無力的攤在尼爾身上,小小的腦袋一片空白。

「真乖...會給你好多禮物的。」

尼爾端起桌子上的冰果汁,含了一口,貼在緋白皙的肩上。

「咿呀呀阿阿....」

瞬間被冰果汁拉回神,緋難耐的扭著身子,著快感來的太快了。

「原來...小緋喜歡玩SM...呵呵..」

「咿....才..不是...唔呀....」

尼爾連續玩了好多次,直到緋全身都是果汁後,尼爾覺得有些髒。

「我們去洗澡吧!!」

「這.....這樣...怎去...」

「當然是我抱你去!」

尼爾深深的插入後,抱起無力的緋,一連串的動作讓留在緋體內的東西進的更深,彷彿到了一個尼爾從未深入的地方。

當天夜晚.....

「呀....呀啊....」

「小緋,要洗乾淨唷!」

「這....這樣....叫人家....該怎麼洗...」

尼爾全裸的坐在馬桶蓋上,自己的碩大狠狠插在緋不斷收縮的小穴哩,尼爾一手扶著緋的腰,另一手拿著沖澡用的蓮彭頭(不會打。)清洗的緋的頭髮。

「哈啊...不行...尼爾先放開人家...」

緋顫抖著小手都快拿不住肥皂了,腦袋裡一片空白,尼爾還要他清洗掉身上黏答答的果汁,真是欺人太甚!!

「想都別想,我來幫你好了!」

尼爾關掉水,拿過緋手中的肥皂在緋身上打轉,直到緋身上起了一層薄薄的泡沫後伸出爪子揉捏著緋胸口上的乳頭。

「啊啊....不要捏....唔嗯....」

緋伸出手用力推著尼爾的大手,尼爾伸出另一手抓住緋,雙唇吻上那對紅潤的唇,啃咬著。

「哈....哈啊....哈啊....好難受....」

緋害羞的別開臉,大口喘息著,他扭動著雙手想甩開尼爾,卻於事無股。

「嗯...小緋好香。」

尼爾低語著,輕咬著緋呈現淡粉色的耳朵。

「咿呀呀....」

最為敏感的地方被人含在嘴裡,緋只能扭動著身子,卻忘了自己體內還留著一根不要臉的東西(他本來就沒臉!!我瘋了。),而緋拼命的扭著身子早已讓【它】有再次勃發的衝動。

「你看自己多淫蕩。」

尼爾說著,抱起不斷扭動身子的緋,將他轉過身子狠狠貫穿起來,兩人結合的地方時不時發出【噗哧噗哧】淫蕩的水嘖聲。

「嗚嗚~..」

他怎麼絕得尼爾變的粗了?!....是錯覺嗎?

「有沒有很舒服?!」

「嗯....嗯.....很舒服.....可是.....也很不舒服....」

緋瞇著雙眼,淚珠掛在眼角上,連自己的話都說不清楚,他有些失神的說著。

「嗯嗯....我們玩的夠久了,我去收東西,你乖乖等我唷!」

尼爾抱起緋,當前端退出緋的小穴時發出【噗】的色情聲音,讓緋更加害羞的縮起身子。

「自己玩。」

「咦?」

尼爾壞壞的說著,故意的用手指輕輕戳弄著緋開闔不斷的小穴,舔舔沾在手上的東西後穿上衣服去收拾客廳的東西,留下還在發情的緋。

「咿..呀阿....好過份...唔嗯...」

緋皺皺鼻子,伸出小手輕輕搓揉著自己力挺的肉芽,另一手探到自己身後的小花穴,上頭緩緩溢出尼爾射在裡面的精液,緋咬咬唇,將沾在手指上的精液舔下,模樣淫蕩的很。

「唔....明明就不好吃....尼爾怎麼哪麼愛吃人家的?!」

帶著腥味的精液令緋實在吞不下去,很快的將他吐出,疑惑著。

「唔...裡面好難受...嗚嗚...」

平常尼爾部會做到一半就留下發情的緋,從來都是一次做到完,而如今卻丟下還在發情的他,這讓緋很不滿,體內得不到想要的,緋生氣的哼口氣,將手指塞到裡面,模仿著尼爾對他做的事情,但手指畢竟不夠長。









「裡面是不是很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來的尼爾伸手撐開緋呈現淡粉色的小花穴,伸出舌頭有一下沒一下的舔弄著,惹著緋呻吟,好希望他進行下一步。

「哈.....哈阿......你....過分死了....都....欺負人....」

「真像隻發情的小貓。」

尼爾舔弄著緋的肉芽,前端不斷的溢出透亮的液體,可見緋受不起著般虐待。

「唔呀阿.....不要....快一點近來啦...人家好難受....要死掉了....」

緋用腳踹著尼爾的胸膛,體內好需要有什麼東西來填滿,好希望好希望,在不快來滿足他,他會死掉的。

「小緋,你想要什麼!?」

尼爾賊賊一笑,將手指塞入哪半開闔著的小穴裡,不斷攪弄著,時不時彎曲手指輕摳著內璧。

又軟又熱又緊,不管進入幾次都是這樣的觸感,真想好好讓著玫淫亂的小妖精在自己身下求饒(好多次了!!)。

「是手指?還是我的大傢伙?!」

「唔...呀阿......尼爾的...人家想要尼爾的....唔阿阿....」

緋伸手勾住尼爾的脖子,小小的身軀依偎在尼爾健壯的胸膛上。

他快被體內的慾望壓死了,誰都好,快來玩弄他的身體。(我瘋了,小緋這句話好A。)

「想要我的什麼東西!?」

「唔....你自己很清楚...不要....不要逼人家說....」

「說嘛....好想聽你說出來呢!!」

尼爾捧起緋紅通通的小臉,吻像雨滴般落在緋的臉上,彷彿催促著緋快說。

「唔.....可....可是...好丟臉....」

「不丟臉,只有我在看而已。」

尼爾吻吻緋的唇,撫弄著緋濕潤潤的髮絲,帶著淡淡巧克力香味,讓人有一股想立刻吃了他的衝動。

「就....就是尼爾在看...人家覺得丟臉!!」

緋紅著小臉,害羞的說著,畢竟.....看過自己私密處,還侵犯過自己(雖然很舒服),而且..看過自己最丟臉的模樣的人,正在盯著自己,令誰都會害羞的想找個洞鑽進去。

「...........小緋....你真是太可愛了!」

尼爾用力摟住緋,像要把他崁入自己體內,讓他變成自己的一部份似的。

「唔....難受....尼爾....發瘋了...」

「是呀!!爲你而瘋。」

尼爾撫撫緋的小臉,將他抱起,對準自己碩大的男性向下用力一壓......

「阿阿.....阿阿....好粗....嗚嗚~...尼爾的...好粗...」

「喜歡嗎?!」

尼爾狠狠的動著,不斷貫穿著身上的人兒,他要....把緋玩死!!!(這話是作者加的,尼爾完全沒有這意思....才怪。)

「咿呀呀呀啊.....喜歡.....好喜歡...唔呀啊啊..」

緋無助的靠在尼爾身上,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下身不斷的被男人玩弄,他會死,絕對會被玩死,還是全身沾滿某種黏答答液體的死法(大家猜猜哪是什麼【液體】。)。

「小緋,說你喜歡我。」

尼爾停下正在抽插的動作,吻吻終於有機會喘口氣的緋。

「唔嗯....哈...我....我不喜歡尼爾....我...我愛尼爾....」

「嘖嘖...今天你的小嘴巴怎麼哪麼誠實?!」

尼爾拉起緋,在他體內的東西緩緩抽出,只留下前端在裡面。

「啊....不要離開人家...」

發現體內的東西迅速在離開自己,緋害羞的說著,等到自己發現說出著樣的話時,緋伸手摀住自己的嘴巴,害羞的撇開臉。

「我怎麼回離開著樣淫亂的小緋呢?!」

「咿啊...唔咕啊啊....」

碩大突然間深深塞入緋體內,重重的抵在一片花蕊上,害得緋一下子洩出乳白,小小的身軀頓時攤在尼爾身上。

「為什麼....每次....尼爾玩弄人家....人家就會...著樣?」

「因為小緋超敏感的唷!像耳朵,跟屁屁裡面的某一個地方。」

尼爾輕啄著緋的臉,在緋體內的東西不斷戳著花蕊,已經攤軟下的小肉芽又高高挺起,甚至抗議般的溢出些許的乳白。

「你看來很爽呢!?我都還沒爽到的說....」

尼爾伸手彈彈緋溢出液體的小肉芽,惹得緋嬌喘起來,身體不住的顫抖著。

「唔..討厭....別...啊哈....別彈...唔嗯...」

緋害羞的伸手想拉開,反到被抓住,雙手不知道被哪來的繩子反綁在背後(作者最近迷上SM的綑綁遊戲)。 


是說.......

這篇寫完...

我要來寫緋跟尼爾....

因為家裡浴室壞了

跑去澡堂洗澡所發生的....

HHHHHH文啦!!!

哈哈哈哈哈~~~
- - - - - - - - - 我是分格線- - - - - - - - - - - - - -
「不....不要綁著人家...」

「不綁著就不刺激了。」

尼爾吻吻緋正發出嬌喘的小嘴,舌頭在緋嘴裡瘋狂肆虐著,時不時舔舔緋的上額,令緋不斷低吟著。

「不....不....夠了...不行了....」

「不可以唷!就小緋一個人舒服。」

尼爾抓住緋的腳,將他架在自己肩上,下身不斷貫穿著緋柔軟的小穴,每進入ㄧ次,兩人交接的地方便會發出淫亂的水嘖聲,聽了令人害羞呀!!

「哈啊...哈啊....不行....不行....會壞掉....」

緋扭動著身子,全身都好熱,尤其是和尼爾貼在ㄧ起的部分特別的熱,令人有些會發瘋的快感。

「才不會呢!我還沒玩夠。」

「咿呀呀呀.....不....不要....」

尼爾狠狠ㄧ頂,碩大頂在一片溫暖的花蕊上,緋挺起腰,射出乳白,後穴收縮著,尼爾跟著射出今晚的第二次慾望。

「哈....哈啊...哈啊....以後....不要了....尼爾好過份....就只會欺負人....」

「誰叫正在發情的小緋哪麼可口?!」

尼爾緩緩抽出分身,射在緋體內的白濁也跟著緩緩流出,滴在馬桶蓋上。

緋雙頰紅通通的,雙手又被反綁在背後,雙腿無力的大張著,後穴還不斷開闔的流出白濁,多麼誘人的一幕呀?!真是個美麗的風景。(大家自己想像。)

「嘖嘖..要是給別人看見你這般淫亂,一定馬上撲倒你。」

「誰跟你一樣色狼啦!?」

緋嘟著被尼爾咬的紅通通的唇,憤恨不平的說著,模樣極為可愛。

「嘖嘖!!你怎麼說就不對了!是男人看了都會衝動。」

尼爾咬咬緋的鼻尖,舔舔他眼角掛著的淚珠,將他摟在懷中,玩弄著緋胸膛上紅豔的乳頭,惹的緋嬌喘著。

「唔...嗯嗯...不要...不要了...在玩下去...會壞掉...」

「哪麼今天先放過你好了。」

尼爾解開繩子,啄吻著緋有些泛紅的的手婉,哪叫一個心疼。

「抱歉....綁哪麼緊。」

「..........」

緋抬起頭,在尼爾唇上烙下一吻,在燦爛的一笑。

「不怕我再吃你一回!?」

「人家想睡了...」

緋害怕的說著,他可不要在被尼爾【愛】一回。

「好...我們去睡覺。」

尼爾抱起輕的可憐的緋,將他放回床上,抱住他,兩人ㄧ同睡去。

「明天開始...你要多吃些....」

尼爾低語著。 


幾個星期後.....


「尼爾....浴室壞掉了....」

緋光著泛著粉色的身體衝出浴室,因為調整冷熱水的調節器壞掉了,所以緋【不小心】給熱水燙到。

「怎麼會無緣無故的壞了!?」

尼爾皺皺眉,抓起緋燙的紅通通的小手,心疼的舔了舔。

「唔嗯.....」

緋對尼爾的行為還有些害羞,雖然相處了好幾個月,也被【侵犯】了好幾個月,但每次ㄧ看到尼爾對自己做出這種事情還是會令他害羞到想找個洞鑽進去。

可是......尼爾幾經好多天沒跟愛愛了.......

「哪我們今天去澡堂洗澡吧。」

尼爾從ㄧ旁櫃子翻出藥膏,其實是早就預備好的。尼爾低語著,溫柔的在緋的手上抹上清涼的藥膏。

「澡堂是什麼?!」

緋不解的歪著頭,從小都是在家裡洗澎澎的緋當然不知道澡堂是什麼。

「等到了你就知道,去穿衣服吧!別著涼。」

尼爾說著,伸手拍拍緋雪白圓潤的屁股,觸感還是ㄧ樣哪麼棒!!還非常有彈性,不管摸幾次都哪麼好摸呢!!(變態了。)

「嗯!!」

緋低低笑著,浴室才不是無緣無故壞掉的,而是奸詐的緋用壞的。

緋光著身子從衣櫃挑起衣服,賊賊的想著......

誰叫尼爾從上次在浴室裡和他愛愛完就都不和他衣起洗澡,也不和他愛愛了!?所以當然要犧牲ㄧ下自家浴室,唉唉~~浴室啊浴室,您節哀吧。

「嘻嘻....嘻嘻...嘻嘻嘻...」

緋抱住衣服壞壞的笑著,他躺在床上不斷翻滾著,完全沒有做錯事情的樣子。

「還笑!?」

尼爾身體靠在ㄧ邊們上,雙手環胸的看著正在傻笑的緋。

「尼爾幫我穿。」

「小心我吃了你!」

緋吐吐舌,他才不怕勒!!緋還挺希望尼爾快撲倒他的。

「該出發了。」

尼爾幫緋套上外衣,乾脆抱起緋將他摟在懷中,肉肉的觸感.....還是胖胖的孩子好抱,尼爾想著,將緋安置在車子裡的椅子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緋,好了嗎?!」

尼爾拉開更衣間的門,瞥見緋正脫褲子脫到一半,白嫩的屁股ㄧ半是露出來的,緋盡然....盡然沒穿內褲........尼爾當場噴鼻血。

「小緋....快....快脫完出來。」

尼爾憤恨自己的意志力何時變的哪麼爛,平常看見緋的裸體都沒事,怎麼現在看見緋沒穿內褲的屁股就噴鼻血了?他太飢渴了嗎!?

「尼爾....人家好了....」

緋推開門,伸手戳戳在發呆的尼爾,心想......

他都已經下海不穿內褲,還傷他他家浴室.....怎麼還不能激到尼爾來強暴他!?(作者發瘋了。)

「嗯....哪走吧!」

尼爾牽住緋的小手,穿過長廊,有兩間浴室,左邊寫著女,右邊寫著男。

不用想也知道要去哪間浴室,作者又不是白痴!!!(明明是。)

「好像溫泉唷!!」

緋看著冒著白煙的浴池,天真的說著。

「下去前要洗ㄧ洗,過來。」

尼爾對著正想下水的緋勾勾手,緋像小狗般撲像尼爾。

「尼爾要幫人家洗嗎!?」

「我才不指望你自己洗呢!」

「過分!我能自己洗!!」

緋嘴上這樣說,卻還是乖巧的坐正,好讓尼爾當自己洗澎澎。

尼爾低低笑著,伸手拿起一旁的香皂在緋身上抹了抹,在揉了揉,緋身上ㄧ下子滿是粉色泡泡,尼爾吻吻非常誘惑人的緋,雙手的大拇指輕壓緋胸膛上的紅色乳頭。

「咿呀.......」

緋伸手摀住自己的嘴,再看看四周有沒有人注意他們。

「咿.....不....不要啦.....會被發現...」

緋咬住下唇,伸手用力想推開尼爾的手,卻因為尼爾手上都是泡泡反而根本推不開。

「你別發出聲音就好了。」

尼爾壞壞的說著,ㄧ手連本加利的往下滑,輕輕握住緋半抬頭的小肉芽,緩緩搓揉起來,惹得緋瞇起雙眼發出小小的喘息聲。

「小緋,換你幫我洗了。」

尼爾壞心眼的放開緋,賊賊的說著,他有些興奮的看著緋拿起香皂在自己身上滑來滑去,有些無力的小手好像握不住香皂一般的顫抖起來。

「唔.......」

緋低下頭,這是他第一次幫尼爾洗澡,好害羞唷!!!

「洗好我們就去泡水吧。」

尼爾打開蓮澎頭,讓水將兩人冲乾淨後他抱起已經軟綿綿的緋泡進熱水裡。

因為熱水的關係緋的臉比剛剛還紅,簡直是蒸熟的蝦子。


「小緋..你好可愛!!」

尼爾低頭啄吻緋紅通通的臉,雙手在他身上游移著,時不時撫弄緋半抬頭的小肉芽,惹得緋咬住下唇發出小小的嬌喘。

「別忍著,小緋的聲音好棒。」

尼爾伸手握住緋的小傢伙。

「咿....」

「多麼美的聲音呀!」

尼爾賊賊的笑著,大手不斷搓揉著緋的小肉芽,另ㄧ手借著熱水滑入緋深後的小穴。緋瞪大雙眼,害怕的轉投看著尼爾。

「唔....尼爾....有人...咿....咿呀....」

「哪裡有人呢!?」

緋看看四周,真的除了兩人外,沒其他人了。

「所以....你就放聲的叫吧,我的寶貝。」

尼爾探出舌頭在緋敏感的耳朵上繞了繞,含住白皙的耳垂,埋在緋小穴裡的手指更是過分的塞入第三跟手指,不斷的抽插著。

「咿....咿呀.....啊....呀.....」

「舒服嗎?!」

「嗯嗯......很...舒服...啊....」

尼爾低低一笑,抱起緋讓他趴在邊緣,抬高緋圓潤的俏臀將自己的碩大塞入。

「咿.....呀啊.....好....好粗....唔唔....尼爾的好粗....」

緋失去意識的放聲大叫,他瞇著雙眼,充滿情慾的扭著纖細的腰枝,彷彿不夠ㄧ般。

「小緋..你喜歡嗎?!」

「嗯.....嗯....喜歡....好....好喜歡....咿呀呀呀...」

尼爾抓住緋的腰狠狠貫穿起來,緋挺起腰,射出乳白,噴灑在兩人身上,多麼色情的ㄧ幕呀!!!

「小緋真壞,我都還沒玩夠你就射了!?」

尼爾咬咬緋雪白的肩膀,抱住他將他翻身。

「咿.........」

緋挺起腰,碩大的東西在體內轉上ㄧ圈其實非常難受,卻又異常舒服,緋微開著雙唇,發出嬌喘。

「抱住我。」

尼爾下達命令,緋拖著無力的小手環住尼爾的脖子。尼爾抱起緋,坐進熱水中,尼爾在次衝刺著。

「不....不要....不要.....熱水....會....」

「不是很舒服!?」

尼爾賊賊的笑著,托住緋的腰狠狠向下壓,兩人同時噴出滿是情慾的液體,白濁不斷從緋的小穴溢出,浮在水面上。

「髒髒....」

「小緋說髒髒,還不是很喜歡著髒髒的東西。」

尼爾低語著,懷中的緋低著紅通通的小臉嘟起唇。

「真可愛。」

「.................」

尼爾抱起緋的腰,將碩大緩緩抽出,帶著有些虛脫的緋去清洗一下。

「乖寶貝,坐到椅子上,雙腳打開。」

「可....可以不要嗎?!」

「你說呢!?」

緋咬咬唇,雖然很不願意,卻還是張開了大腿,白濁開始從小穴裡緩慢流出,沿著木製的椅子滴在大理石做的地板上。

「真棒,是粉色的呢。」

尼爾伸手撮撮緋不斷開闔的小穴,將手指塞入,不斷摳弄著將白濁緩緩挖出,每一下都摩擦到緋敏感的內璧。

「尼爾......別.....別弄了.....好....難受....」

「翹起來了!」

尼爾一口含下緋嬌小的肉芽。

「啊...啊....」

尼爾騰出一隻手,不斷玩弄緋的肉球,時不時將連接著的肉球含住。

「咿呀啊呀~~~~」

緋挺起腰枝,噴出淡淡乳白後癱軟在尼爾身上。

「沒東西能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112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