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為了誘惑她心愛的俊哥哥,不讓他被狐狸精搶走
她只好請教那個惡魔般的男人該如何“下手”
因為聽說那個狐狸精也曾經被他“調教”過
只要她乖乖按照他的“課程訓練”
相信一定可以讓她的俊哥哥反過來愛上她!
正當她“學成畢業”,準備向心愛的男人獻身時
那個總是耐心教導她的惡魔男卻破壞她的計畫──
原來這一切都是他想把她占為己有的陰謀!
唉,能怪誰呢?誰教她笨,居然和惡魔做交易……
照理她應該恨透了他,巴不得他消失在她的生命中
可是啊可是,她那曾經被他調教過的身體
似乎只對他的碰觸才會有反應…


【男 主 角】倪冬亞
【女 主 角】藍妮珊

 

 楔子

  『恭喜、恭喜。』

  一個有著微風的夜晚,在陽明山上的一間豪宅正在舉行派對,不是那種普通的時尚派對,而是結婚派對。

祝賀的聲音絡繹不絕。

  身為主人,也是今天的新郎倪俊侑,開心的笑著,他帶著他的新娘,江玲,周旋在賓客中。

  她保養得宜、塗著蘆丹的玉手端著一杯香檳.跟著自己的男人一起笑著。

  連老天爺也祝一福著這一對新人,並沒有破壞屋外修整得很完美的草地上所舉辦的宴會,下了好幾天的雨卻在今天早上就停止。應該繼續下大雨才對的,最好還是狂風暴雨。坐在角落一棵樹下的嬌小身影望著天空,儘管努力保持面無表情,但是閃一見一兄的眼睛卻還是洩漏了一切。

  如果她也可以像江玲那樣風情萬種,擁有迷死男人的手段,她就不會失去俊哥哥了。

  藍妮珊這樣想著,忍不住又喝了一大口手中的香檳,企圖借酒澆愁。


  可是還是失敗了。

  原來這個世界上仍舊右她得不到的東西。

  她不知不覺喝了許多.感覺到身體有些輕飄飄的。

  就在這個時候,隨著夜風傳來一個男子的聲音,低低的,帶著一種會令人全身酥麻的磁性。

  『新娘不是我的滋味很一言難盡對吧?』

  第一章

  是……惡魔的招喚嗎?

  妮珊緩緩的抬起頭.渙散的目光果然看到了惡魔出現在她的面前!

  一個壞透了卻俊美無儔的大惡魔。

  臉上因為喝酒而產生的紅雲立刻消退了,因為她見到自己這輩子以為不會再見到的男人而變得慘白。

  『不。』她輕聲的吐出一個字。

  眼前一身黑色西裝的男人嘴角已經勾起不懷好意的笑。


  『嗨!小精靈,想我嗎?J她馬上想逃跑,卻被男人看穿心思,他快一步的抓住她的肩膀,落下霸道的吻。

  一如記憶中,那樣的充滿佔有欲。

  『不…不要……』

  她虛弱的欲推拒他,卻發現因為自己太難過了,也因為自己喝太多了,所以她的掙扎對一向要風就有風,要雨就有雨的男人來說,一點也沒有效果。

  他故意靠近她的耳朵說著, 『怎麼,才一年不見,就忘記我了嗎?』

他吹拂在她臉龐的灼熱呼吸像是火一樣,讓她覺得痛楚難受,但是身子卻不由自主的顫抖起來。

  『看來你的身體沒有忘記我對你的調教。』

  他雪白的牙齒在黑暗中閃著危險的光芒,讓妮珊整個人搖搖欲墜。

  『不……』

  不讓她有任何逃脫的機會,他一把將她抱起,隱沒在黑暗中。天啊!

  誰來救她啊——俊哥哥……回答她的,卻只是賓客們更加開心的吵鬧聲。

  『怎麼了?』江玲發現老公像是在找什麼人一樣.不禁好奇的問著。

  『喔!我只是覺得很奇怪,怎麼沒有見到妮珊?』

一聽到這個名字,江玲的臉色閃過一絲不安,但是很快的便恢復鎮定, 『我想她沒出現也是可以諒解的,畢竟我們在一起多少也傷害了她,你也知道她對你的心意。』

倪俊侑見到嬌妻臉上帶著些委屈,連忙摟著她的肩膀哄著, 『你明明曉得我跟妮珊只是兄妹一樣的感情,也許她是喜歡我,可是她也明白我愛的人是你。

  『如果她可以早點遇到她生命裏的男人,找到自己的幸福,我就可以放。』

『小傻瓜,我對你的心天地可證,你真的不用跟妮珊吃這種無聊的醋。J『嗯!J江玲甜蜜的儂偎在倪俊侑的身上,心裏暗暗的對著妮珊說抱歉,因為她實在是太愛倪俊侑了,所以才會不得不將她出賣給那個惡魔般的男人。

  要怪,只能怪愛情是自私的。


  不要……

  眼前扭動的小精靈像是一團火焰一樣誘惑著倪冬亞,可愛清麗的小臉泛著紅雲,身上散發出的幽香更是讓男人無法抗拒。這個女人,這個可愛的小精靈.是他一手調教出來的。他將唇印在她誘人的頸項,饑渴的吸吮著她雪般的肌膚。少女的體香彌漫著他的鼻間,他用臉頰摩擦著她酥軟的雪乳,貪婪的唇像是、水不滿足的舔弄著她。

  『住手……不要這樣……J

  『怎麼可以住手?你看,你都弄濕我了。』他的手指邪肆的在她蕾絲內褲裏挑逗著少女敏感的小花蕊,刺激著動情的花蜜不斷的滲出,沾濕了他。

  妮珊一直掙扎著,雪白的肌膚上佈滿小小的汗珠。看起來更顯得妖魅誘人。

  不可以再被他誘惑,不然被他調教過的敏感身體又會背叛自己……

  可是好舒服啊……

  『啊……J一聲無奈卻又充滿快惑的呻吟洩漏了她的秘密,讓眼前這個放肆的男人明白了她的軟化。他俊美的臉上微勾著一抹笑,『喜歡了吧?』他壞壞的手指時而溫柔時而粗暴的移動著,她只能用小手抓著他的手臂,雪白的肌膚泛著迷人的嫣紅。

  『啊……不……』

  『不喜歡嗎?我不相信,那這樣呢?』他大手拉下了粉紅的蕾絲內褲。他就是喜歡她穿著這種可愛又性感的小內褲, 『小精靈,你故意穿著這種小內褲,是想要勾引誰?』

她睜開迷蒙的雙眼、紅嫩的小口顫抖的說:『我哪有……』

『沒關係,我已經欲火焚身了。』他以灼熱的唇取代了自己不安分的手指,更加強烈的唉醒她的身體。

  『不……』她搖著頭想要抗拒,但是快感像是海浪一樣,不斷的從下腹傳來,幾乎快讓她無法呼吸。 『腿張開一點。』那邪惡的命令她根本就不應該遵守,但是顫抖的雙腿卻像是有了自我的主張一樣,緩緩的張開了。

  她痛恨極了他嘴角那一抹笑,像是被人看穿了似的,這種感覺是很不舒服的,是會讓人感覺很脆弱的。

  但是她卻不後悔自己聽話,因為他已經埋在她的雙腿之間,用著銷魂的舌頭徹底的占右她,將她逼到了瘋狂的邊緣。

  『啊……不,啊……』昕到自己居然會發出這樣淫蕩的聲音,妮珊連忙咬著小手,紅著
臉忍耐著不要叫出聲。

  她幾乎快無法承受了,因為他的每次輕舔都像是觸電一樣,酥麻著她的身體跟心智。

  他的大手輕按著她有彈性的小屁股,將她按向他,像是想將她吞掉似的,帶給她銷魂又痛苦的快感。

  『冬亞……求求你……』她終於忍不住了,急需要被滿足的身子妖魅的扭動著,嬌喘的哀求著他停止這種近乎疼痛的折磨。

  她要他。

  她要快點進行到下一步,要不然她一定會饑渴而死。

  他緩緩的站起來,深邃的黑眸裏閃爍著熊能一的火焰,臉上毫不掩飾的欲望告訴著她,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她知道他想要她做什麼,但是——她怎麼能在恨一個人時,卻又對他做這樣親密的事情?

  然而被他唉醒的情火不斷的灼燒著自己,如果再不消滅,她恐怕就會被燃燒殆盡。

  她的最後一絲理智在他伸手拉開自己的拉煉,釋放出巨大的欲望之際,消失無蹤了。

  月光下的他是那樣的俊美危險.他的欲望是那樣的堅硬巨大,撩撥著她的春心.讓她雙腿之問的愛液像是動情的花蜜般不斷的流出。

  他那雙深邃的眼睛閃動著期待及興奮的光芒她羞紅著臉,走到他面前.將小臉埋在他的胸口小手卻已經握住了那份熾熱.她知道他喜歡被她怎樣的撫摸著,她抵著他胸膛的耳朵可以聽到他急促的心跳聲,緊閉著雙眼,她緩緩的蹲下身子他是那樣的勇猛、威武,讓她深深的感受到他身為男人的力量,而她只能盡力的討好著他、滿足著他。

  巨大的欲望因為受到挑逗變得更加堅硬、更加灼燙,讓她倍感吃力。可是他卻是那樣的壞,不顧她已經因為他而春心蕩漾,只是激情的望著她,袖手旁觀。 『冬亞……你要是再不要我……我會死掉……』她難受的快要哭出來,拋下女性的矜持及自尊的哀求他。

  冬亞一把拉起她。然後扳過她的身子將她壓在樹幹上,像是一頭猛獸一樣闖進了她的身體。

  他饑渴的吻著她雪白的頸項,嚼咬著她小巧的耳垂.也沒有忘記迅速狂野的滿足自己壓抑了許久的衝動。

  『啊……冬亞…』妮珊不由自主的嗅著他的名字,貪婪的承受著他所帶來的快感。

  他每一次深深的佔有都讓她忘情的呻吟著,花徑不斷收縮承受,來回的跟他的侵略對抗著。

  互不相讓的征戰只是讓兩人陷入更加銷魂快樂的感官天堂裏,幾乎無法自拔,他灼熱的呼吸不斷的吹拂著她的頸項,熱熱的、麻麻的,增添興奮的快感。『快一點……用力……啊……』

他突然抓住她的雙手往後拉,衝撞的力道讓她整個人像是在狂風暴雨的小花,無力的承受著蹂躪。

  『你這個貪心的小妖女。』他聲音沙啞激情的說著,當高潮來臨的時候,他伸出手臂將她整個人緊緊的環住,仿佛永遠都不要讓她離開似的。

  妮珊想要掙脫,卻被一股強大的滾燙沖入了身體……

  禁壓許久的情火終於在最銷魂的激情中獲得滿足,妮珊在狂烈歡愉的顫抖下恍然大悟,自己從來就沒有忘記過他。

  之前的忍耐及平靜都是幻像,她忍不住想痛哭一場。

  但是她不允許自己在這個男人面前落淚。而且……他會不會抱得太緊了點,讓她快要無法呼吸了。 『別動。』他沙啞的聲音令她困惑,為什麼聽起來有些哀傷?

  不!不可能會哀傷的,這個男人永遠都不懂得什麼叫做哀傷,他只知道怎樣得到自己想要的是個邪惡又自私的大惡魔。

  妮珊無力而且絕望的被他的手臂緊緊環若,整個人靠著他的胸膛,聆昕著他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如果是情人,這是一件很甜蜜的事情,但是她跟他只是利益交換下的關係。

  『你不應該逃跑的。』他輕聲的說著.語氣裏不再含有哀傷,又恢復了殘忍的冷靜。

  他寬大的手掌輕撫著她滑順的黑髮,無視她因為絕望而默默落下的淚水,仿佛早已經看習慣她落淚的模樣。 『我沒有逃走,是你騙我。』他抬起她的下巴,強迫她迎入他冷然的黑眸,『我的確是騙了你,但那又怎樣?你是我的女人,就算你的心還在抵抗,可是你那已經受過我調教的身體卻反抗不了我。』她用力的推開他。顫抖著小手想將身上的衣服整理好,『誰說的?我的身體是我的,我當然可以控制得了。』

他突然冒出一句, 『你獻身了嗎?』

  她的動作猛然停住,感到自己原本已經傷痕累累的心砰落滿地。

  她跟他交易的目的,就是要將自己獻給俊哥哥,這是事實。

  為什麼聽到他親口說出來,她卻覺得被嚴重的傷害及羞辱?

  難道除了他以外,她已經不想再讓其他的男人碰了?

  她絕對不可以說出口,否則肯定會被眼前的魔鬼拿來嘲諷刺激。

  『喔!我好像聽到心碎的聲音了。』

  妮珊別過頭去不想理會他的冷言冷語。他的手指不安分的在她的臉上輕滑著,然後慢條斯理的說著、『有足足一年的時間,你卻還是阻止不了你的俊哥哥娶江玲。

  是我的調教沒用嗎?不會啊!

  我剛剛測試的結果,你依然火辣銷魂……』

  『你閉嘴。』

  他隨意的用著右手撐著他的下巴,像一隻黑豹一樣,美麗而危險的注視著她。

  『經過我調教的身體應該是足以讓所有的男人銷魂而且上癮,這不是當初你要求我幫你的嗎?』

那是她這一生最錯誤的決定。她想要大聲的對著他吼著,話卻卡在喉嚨裏,什麼也說不出來。

  一雙大手突然從身後環住她,低沉、充滿磁性的聲音在耳邊緩緩的晌起,『還是說你已經愛上我了,所以這輩子再也沒有辦法向其他的男人獻身了?』

『我說你閉嘴、閉嘴!』她用力的揮開他的手,打算跑開,卻被他一把抓住,整個人又跌回他的懷裏。

  他十分滿意的說著, 『既然你還是屬於我一個人的,那我就接收你,我保證我會比我那個懦弱的哥哥更加倍的照顧你。』

『你已經得到你想要的,也泄欲完了,可以放我走了吧?』

『當然是不可能。』

  『你………………』

  『你的房問在哪里,跟我說。』他將她一把抱起,往屋裏面走。

  『你幹嘛要知道我的房問在哪里?我又為什麼要跟你說?』她故意叛逆的對著他說。

  『當然是跟你一起睡;』

  『誰說你可以跟我一起睡?』

  『那我就去找我大哥睡好了。』

  『好啊!』可以讓俊哥哥不能洞房最好了。

  看穿她的小小壞心思,他嘴角彎起一抹笑,

  『我搞不好會說出很多不該說的事情,比如我們兩人之間的交易……』

『在左邊走廊盡頭的那一間。J

  他在她的臉上親了一下,然後矯寵的說:『這樣才乖。』

屋外人來人往,賓客依然開心的談論著,沒有人發現他們失蹤,也沒有人會來解救她。

  因為一旦跟惡魔交易,就再也沒有反悔的餘地。


  第二章

  驚醒妮珊的,是屋外傳來的汽車聲音,還有倪俊侑的說話聲。她像是被針刺到的貓咪一樣,馬上忘記昨天晚上荒唐的宿醉,也沒有注意自己還是披頭散髮,便跳下床沖往樓下。

  『俊哥哥……J

  但是來不及了,她看到高級的轎車急奔而去。

  四周一下子安靜下來,清晨稍嫌冷的氣溫,讓她因為急忙而沒來得及穿鞋的赤腳開始感覺到冰冷,可是她不想回屋子裏。

  她生氣為什麼俊哥哥要離開卻沒有叫她?難道他真的有了新娘子之後就不再在乎她了嗎?難道她在俊哥哥的心目中地位已經不再重要,甚至已經被取代了嗎?『沒跟你說再見嗎?』

一個低沉的聲音冷不防的在她的身後晌起,她並不想在這個時候見到那個男人。

  『幸福快樂的新婚夫妻要去地中海度蜜月,恐怕一段時間才會回來。真好對不對?讓人也好想要結婚。』

妮珊惡狠狠的轉過頭去,見到冬亞穿著一身黑色的睡袍,手裏端著一杯咖啡,看起來神清氣爽,也更加俊美無儔。

  這個男人晚上越是過得快活,早上就會更有活力,她強烈的懷疑他根本就是靠吸女人的精氣過活的,而且還是吸她的。

  妮珊冷著臉越過他走進屋裏,不管她的腳會不會在高級的地板上留下髒汙的腳印,因為她從來不在乎這種事情。從小到大被嬌生慣養。被當成寶貝小公主般保護、寵愛著,就算把整個屋子的地板都弄髒也沒有人會管她……

  『等等,你的腳有泥巴,不可以就這樣踩進屋裏。』只除了一個討厭的男人之外。

  她抬起下巴,像精靈一樣無邪純真的臉龐卻露出壞壞的惡作劇神情,她更加故意的多踩了幾下,讓光滑潔淨的地板上硬是多了好多她小巧的腳印。

  冬亞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注視著她。

  他灼熱的目光強烈的讓她忍不住加快腳步,想躲進自己安全的小窩裏。

  『不乖乖的聽我的話,難道不怕我把你的秘密說出去嗎?』

她的手才剛碰到門把,便停住了, 『我哪有什麼秘密?』

『難不成你忘了因為你的自私,害死了一個無辜的小生命……』

『好了,不要說了。』那是一場意外。她不是故意的,因為她是那樣的嫉妒、那樣的渴望得到俊哥哥,所以跑去跟江玲談判。

  她只是虛張聲勢而已。不是故意要刺激江玲傷心到流產,她根本不知道江玲已經有了俊哥哥的孩子。

  如果知道,她就不會這麼惡劣了,因為那個孩子也是俊哥哥的孩子。

  『不要哭了。』

  一雙大手摸上她嬌嫩的臉龐,為她拭去淚珠。

  『不要碰我。』

  『你也付出代價了不是嗎?』

  她的確是,由於她害死了一條寶貴的生命,所以她必須將自己深愛的男人拱手讓人。這個代價真是龐大。不過她還是希望可以保持這個秘密,永遠都不要被俊哥哥發現,這樣她還可以當俊哥哥最疼愛、最善良的妹妹。

  可是有個大壞蛋卻不想如她的願。

  『要封住我的嘴巴很簡單,就是你要好好的聽我的話。』

她低下頭咬著唇,不知道該怎樣說出反駁的話。

  因為這是事實。

  但是接受不代表他就會得到一個順從的好奴隸,她是會聽話,可是用自己的方式。

  『小姐,那個抹布很髒,要擦什麼讓我擦就好了。』

妮珊不管女傭跟在身後焦急的說著,她走到門口,低下身子,要將地上的泥巴腳印給擦乾淨,一雙高級的室內拖鞋擋住了她,她猛然抬起頭,像是連珠炮一樣的吼著他, 『幹嘛要擋著我?你不是要我自己做事自己當嗎?』他緩緩的蹲下來,目光跟她的平視著,嘴角掛著一抹令人無法猜透的笑容,仿佛眼前的她只是個在無理取鬧的小女孩似的。

  『怎麼?生氣了?』

  她的臉一陣青一陣白,顯然是氣得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只能用著那一雙大眼睛狠狠的瞪著他。

  他的大手突然握住她拿著抹布的手,從她的手中拿走抹布,交給身後的女傭。

  拿走。

  『是。』女傭隨即走回廚房。

  『你到底……』她的話都未說完,他就摸著自己的小手。吃豆腐嗎?

  她想收回小手,卻發現他抓得更緊。

  『其實你只要乖乖的昕我的話,我便不會這樣對你了』

她生氣的抽回小手,狠狠的瞪著他,『我已經被你騙過一次了,休想再騙第二次。』

說完,她便轉身丟下他,躲進了房間裏,重重的關門聲像是對他的抗議。

  她聽見腳步聲跟著來到門口,門被輕敲了兩下,他用著充滿寵溺的語氣對著門內的她說:『晚上穿漂亮一點,我帶你去看電影。』

看電影?

  誰會跟他去?

  妮珊坐在陽臺上,她的房問是在屋子的後方,從陽臺可以看到青輩的山,夕陽落下之後,取而代之的是一輪皎潔的明月。

  高掛在山頭的月亮讓人有一種寧靜憂傷的感覺,尤其是她現在一個人孤孤單單。

  為什麼俊哥哥會逃避她?連要去度蜜月都沒有親口對她說,只是留下一封短短的信交代著要她乖乖的在家,他會帶名產回來的。

  她的小手緊緊的捏著脆弱的紙張,心就跟這團紙一樣,糾纏在一起。

  都怪那個可恨的倪冬亞。

  真不應該相信一個私生子所說的話,相信只要她變成俊哥哥喜歡的那種成熟性感的女人,就可以讓俊哥哥不再把她當成小妹妹一樣看待。她也可以像江玲那樣,妖媚動人。她也可以讓俊哥哥喜歡她,對她心動。

  一年前的她剛滿十八歲,雖然成年了,但是她的外表卻一點也沒有女人該有的風情萬種,看起來像是小妹妹似的。

  也因為這樣,老是被俊哥哥笑說她是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嬌小得幾乎可以讓她在掌心跳舞,被當成最寶貝的妹妹來疼愛。

  本來她還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直到美麗妖豔的江玲跟著那個惡魔出現在俊哥哥的面前時,俊哥哥眼裏的欲望讓她感到很訝異。

  那是一種男人看到動心的女人會有的特殊神情,而且不只一次。

  江玲被介紹到公司裏工作,沒多久就被調到俊哥哥的身邊當秘書,每當她下課跑去找俊哥哥,她都會偷看到俊哥哥在沒有人的時候,會用著一種令人很害羞的火熱目光注視著江玲。所以那一天,她才會在備受刺激之下,接受了惡魔來自地獄的誘惑,簽下了一生中最大錯誤的條件合約。

  還記得那一天,她開心的考完期末考,就等著畢業了。只要畢業了,她便可以光明正大的跟俊哥哥告白。

  她快樂得像是一隻小烏一樣的奔跑著,滿滿的心意幾乎要掩飾不住了,她迫不及待的想叫著一俊哥哥,等我,我要大聲的跟你說,我愛你。

  就在她滿心以為自己這十多年來的感情終於可以得到回報的時候,卻沒有注意到原本該有秘書坐若的辦公椅上空蕩蕩的,逕自伸出手推開辦公室的門。

  『俊哥哥,我跟你說:…』話一下子消失在空氣中,因為她看到了這輩子最讓她心碎的畫面。

  她的俊哥哥居然像禽獸一樣的壓在江玲的身上。 『出去!』俊哥哥的怒吼仿佛是一根木棍無情的打在她的頭上,也打碎了她的心,她掩著臉傷心的轉身跑開,希望可以將剛剛看到的一切都甩在腦後。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俊哥哥怎麼會對其他的女人做這種事情?他的身邊從來就沒有別的女人,只有她一個而已。

  為什麼這個江玲出現後,一切就變得不一樣了?

  不可以、不可以,俊哥哥只能屬於她一個人的,她不要其他的女人碰他,不要、不要……

  『是誰讓我寶貝的小精靈哭得這樣傷心啊?』

  一昕到這個熟悉的聲音,她內心深處很難不去畏懼,她緩緩的抬起頭,看著眼前冷笑著的俊美男人。

  他總愛用溫柔的聲音喊她小精靈,仿佛她真的是他一生中最疼愛的小精靈,但是她卻覺得他比較想要把她吞進肚子裏。每次只要碰到他,望著他那一雙琥珀色的眼睛,就會讓她心跳加快,呼吸紊亂,腦筋一片空白。

  那雙琥珀色的眼睛只要一見到她就會自動轉深,變成令人捉摸不清的黑暗。

  而那幾乎要將她吞噬的月光更是讓她閃躲不及。

  他嘴角總是掛著一抹似右若無的笑,讓人看了總是會覺得心情很亂,不知道要怎樣面對他。

  如果說討厭他,倒不如說是摸不清楚這個男人的心思,所以才會感到可怕。

  『你怎麼會在這裏?』她一出口就沒好口氣,這是從小到大對他的壞印象所致。

  『你就這樣跑進來我的辦公室,我還能在哪里?』他一臉無辜的望著她。

  要是換了別人,就算他大門開開,也沒有人敢擅自闖入。望著四周,她的小臉漲紅。果然是自己闖入他的辦公室,還惡人先告狀,藍妮珊,你真是越來越糟糕了。

  『不能進來嗎?』儘管如此,她嘴裏還是倔強。

  『你知道我的門永遠都為你而開。』他不生氣,臉上掛著溫柔的笑。

  看在對他有偏見的妮珊眼裏,他的笑像極了欺騙小紅帽的大野狼。

  『房門也是嗎?』她意有所指的說著。

  如果她也像剛剛那樣闖入的話,想必不會這樣平靜吧?他絕對會老羞成怒的對她大吼滾出去吧?

  不過至少此刻的他是真的坐在辦公桌前面認真的工作.而不像另一個男人一樣把辦公室當成偷歡的場所,連賓館的錢部省了。

  或者是他欲火焚身到連走出辦公室都沒辦法,直接就在原地上了。她的心酸溜溜的想著。嫉妒跟痛楚在震驚之後緩緩浮現,她想起剛剛被吼出門的難堪,內心對自己深愛的男人多了許多恨意。

  她不敢相信從小到大溫柔斯文的俊哥哥也會化身為野獸.而且他臉上極喜的快感讓他完全變成另一個人。

  她感到很想吐。

  充滿委屈的恨火能一能一的燃燒著自己的心,讓她臉上露出了僧恨的神情。

  這麼可怕的表情出現在妮珊可愛的臉上,絕對會嚇壞很多人的,卻嚇不到眼前的男人。

  他可以完全的包容她的喜怒哀樂,只可惜她總像在逃避大魔王一樣,能躲著他就會盡力的躲著他。

  他認為她會如此,絕對是因為大哥在她的面前說他的壞話。可恨的男人,已經擁有一切了,卻還不滿足,甚至想霸佔妮珊,讓她整個人、整個眼裏都看不到另外一個癡心的男人。嗣!她已經十八歲了,即將要畢業了,他等待了這麼久的情感也將會結成最甜美的果實。

  他當然不會允許自己小心呵護的果實被其他的男人不在乎的隨手採擷,而且他也已經在進行中了。

  『是我大哥讓你生氣嗎?』

  『不要跟我講那個下流的男人。』她賭氣的說。

  冬亞在心裏忍不住笑出聲。

  果然是個小女孩。

  他坐到她的身邊、溫柔的說: 『跟大哥吵架了?』吵得越凶越好,吵到感情破裂更好。冬亞暗自想著。 『他……他居然在辦公室裏跟那個妖女……真是太丟臉了,我說不下去……』她氣得想殺人,嫉妒的火焰讓她好難受。憤怒的她看起來美得令人神魂顛倒。

  『想要搶回你的男人嗎?』他緩緩的說。

  當然想!妮珊抬起臉,沒有發現自己不小心流霜出來的渴望刺痛了冬亞的壓抑下內心的痛楚,他知道要得到自己的最愛,忍耐的過程絕對是值得的。

  『我大哥雖然表面看起來很正人君子,但是他畢竟也是男人。』

『然後呢?』難道她對俊哥哥的瞭解還不夠嗎?

  想起自己看到的駭人畫面,她的心裏有個小小的聲音跟她說!她的確是不瞭解,至少在男人那一面。

  也許冬亞會比她還要知道一些吧?『如果你可以比江玲還要吸引我大哥,自然我大哥就會回到你的身邊了。』

『要怎樣做,你快點跟我說。J他沒有馬上開口,只是深深的注視著她。

  『快點說啊!為什麼你不說了?』

  『我說了也是白說。』

  『為什麼?』

  『因為你怎麼可能奢望一株純潔的白蓮瞬問轉化為火豔的紅薔薇?』他像是在跟她說,卻更像是在跟自己說一樣。

  『我當然可以的。』

  『哪怕要付出很大的代價都不在乎?』

  『需要付出什麼代價?』她嘴唇忍不住微顫的問著。難道要搶回俊哥哥必須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嗎?他伸出手將她的臉抬起來面對著他,他臉上的神情顯得美麗而令人動容,卻相當的危險。

  『接受惡魔的調教,你想,你需要付出怎樣的代價?』

『惡魔?』她的身子忍不住的顫抖,想要與他拉開距離,他卻無視她的掙扎。將她纖細的腰摟向自己。

  『沒錯,我可以將你調教成為每個男人都無法抗拒的美女,讓你的俊哥哥看到你已經不是小女孩了,已經長大了,可以愛他也可以被他愛。』

但是最終你還是會屬於我。冬亞在心裏暗暗的加上這句話。

  他果然是惡魔,不然為什麼當他在她的耳邊低語時,她可以感受到從他身上傳來的純淨的男人氣味,讓她不由自主的心慌意亂。

  『我不一定要用這種膚淺的手段勾引俊哥哥。』她強迫自己冷靜的面對他。

  他的?旖腔夯旱墓雌鷚荒ㄐ鎊鵲男Γ砸暈薌崆康姆辣溉紀囈狻:廖拊ぞ模拖鋁送貳2豢梢裕斕閔量5撬納硤逑袷潛歡ㄗ∫謊荒苄目裉牛齟笞叛劭醋潘拇接∩纖摹?

  她應該要掙扎,應該要離開,他卻沒有給她抗拒的機會,雖然沒有暴力的強迫,可是那份氣勢卻讓她動彈不得。

  她本來以為自己會厭惡這個吻,然而他唇的溫暖氣息、唇的火熱銷魂,都教她的理智迅速瓦解。

  怎麼會這樣?

  不可以……不可以……

  她的小手無力的抵著他的胸,那強而有力的心跳從她的掌心傳入,她的心跳也被他牽引著。

  他像是不讓她有思考的機會,不讓她有抵抗逃脫的機會,用更加纏綿的擁抱圈住她,用更加熾熱的吻迷惑她。她從來沒有被任何人吻過,連最喜歡的俊哥哥都沒有,而這次,她的初吻,怎麼會這樣的銷魂.這樣的令人無法理智下去?

  不應該會有這麼美妙的感覺,她愛的人不是俊哥哥嗎?為什麼她抗拒不了這個男人的吻?

  此時,她的手機突然響起……


  第三章

  『不要管它。』冬亞聲音沙啞的命令著,雙手插入妮珊烏黑的發絲裏,仿佛要將所有的相思之苦透過這個吻傳遞給她,久久無法停止。她當然也不想管它,她感受到身體像是有火在燒,心跳是那樣的激烈,整個人陷入興奮的漩渦裏,甚至她的內心還冒出小小的聲音埋怨著是哪個人這樣掃興,破壞這美妙的一刻。

  手機鈴聲停了,他們卻沒有停止。

  他欣喜若狂,因為他沒有想到自己可以要求這麼多.連她的大手將她的上衣往上拉,薅出純白的胸罩,包裹著少女初綻的含苞玉體,美麗無瑕,像極了一株純白的蓮花,每一寸肌膚都是那樣的細緻完美,他感覺到身體竄過一陣強烈的欲望。他知道這種欲望!從小到大強烈想要擁有她的欲望,難道現在就可以成全這份奢望嗎?

一向看到他就躲的小女孩如今卻滿臉嬌紅,緊閉著雙眼.柔順的享受著他的愛撫跟親吻。

  其實哪需要調教?她已經具備讓男人瘋狂的魔力了,因為他已經為她瘋狂了。

  只要她肯為他多點笑容,他會為了她將天上的月亮都摘下來。

  可恨的是,她心裏滿滿的全是另一個男人。

  想到這,嫉妒的火焰就像是永不熄滅似的燃燒著他,讓他坐立難安,日夜煩悶。他的大手因為渴望而用力,捏痛了她,也喚醒了她的理智。

  『不要。』她羞紅著臉推開他,顫抖的雙手連忙將紊亂的衣服拉好。

  『你羞澀得像顆青蘋果,是絕對討不了男人的歡心,更不要說是你的俊哥哥。』

他壓抑的語氣依然充滿了熾熱,剛剛的短暫激情比他以往擁有過的還要迷亂。

  『難道只有用這種:…』她紅著臉不知道要怎樣說, 『這種接觸才可以讓俊哥哥對我另眼相看?』

這……根本就是在吃豆腐啊!

  雖然自己的身體很快的背叛了她,充分的享受著他的親吻及愛撫,但是不代表她的心就願意。

『不用女人天生的本能及魅力,又怎麼能讓一個隻把你當成妹妹的男人注意到你的存在?』

想到俊哥哥懷裏擁抱著江玲的畫面,這樣的俊哥哥的確是她萬萬沒有想到的,也許讓俊哥哥看到她也有女性性感誘人的一面,他就不會輕易的受到外來的誘惑了。妮珊在心裏想著。

  『我憑什麼相信你一定可以讓我贏得了江玲,把俊哥哥搶回來?』

『因為——…』

  他冷然的眸子閃爍著絕情的目光,『她是我調教過的女人之一。』

怎麼會這樣?沒想到江玲居然是冬亞之前的女朋友。俊哥哥知道這件事情嗎?一定不知道。

  沒有一個男人會願意接收自己弟弟交往過的女朋友,因為這樣太奇怪了。那個江玲也很奇怪,明明就知道自己的前男朋友的哥哥在追求她,卻還是默默的讓他繼續誤解下去,甚至放任俊哥哥為她一日比一日還要沉迷、還要無法自拔。

  這些天以來,俊哥哥很早就出門上班,卻到半夜都不見他下班,她知道會讓他這樣不回家門的原因就是那個女人。

  俊哥哥甚至連她的畢業典禮都忘了。

  她靜靜的坐在沙發上,發呆的等著倪俊侑回來,原本手裏捧著熱騰騰的畢業證書想要獻給他看,到現在冷冰冰的躺在桌子上,沒人理它。

  倒是那個男人去了,而且還引起整個學校的騷動。

  如果不是因為他看她的目光總是那樣的不懷好意,讓她無所適從,她也會承認他是一個很出色的男人,而且是比俊哥哥還要完美的男人,不但擁有俊美的面容,一舉手一投足都散發著一股致命的吸引力,也難怪那些剛畢業的菜鳥女生一見到他.都表現得很花癡。

  現在她已經不能完全說討厭他了,畢竟他有去她的畢業典禮。送她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慶祝她畢業,讓她威風得不得了。

但是她還是很難過,因為她希望能和自己分享她終於畢業的喜悅的人是俊哥哥。

  畢業典禮結束之後,冬亞要帶她去慶祝,但是她一點心情也沒有,只想趕回家等俊哥哥,沒想到一等就是到半夜。

  打他的手機也都沒有接,為什麼?

  之前俊哥哥再怎樣忙都會接她的電話,要不然也會事後回電的.到底是什麼改變了俊哥哥?她的心裏充滿了不安。

  就在這個時候,她聽到屋外車子停下來的聲音。

  是俊哥哥!她興奮的沖到門口想?嫠牛刺剿誚彩只諂芮鑽恰⒑芪氯帷?

  『好,我也愛你。J

  聽到了一連串的甜言蜜語,又昕到最後這一句結束語,讓她終於爆發出來。

  她像是一個嫉妒的老婆站在門口等待著自己外遇的老公開門,好讓他抓個正著。

  門被打開了。

  『妮珊?』倪俊侑一進門,就看到有個人影站在門後,不禁嚇了一跳。

  『半夜不睡覺,站在門口嚇人嗎?』他開玩笑的說。

  妮珊沒有回答,只是繼續瞪著他,臉上充滿了慍氣。

  『怎麼了嗎?J倪俊侑發現不能開玩笑了。

  『俊哥哥,為什麼?J

  『什麼為什麼?』

『你是不是喜歡江玲』

  『我很喜歡江玲。』

  『難道你不知道江玲之前是冬亞哥的女朋友?』倪俊侑沉默了一會兒,然後眼底閃爍著堅定無悔的光芒, 『我知道,但是愛情來了,我也阻止不了,再說,冬亞跟我說過他跟江玲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如果我們交往的話,他會祝福我們的。』

這麼說他的確知道,卻一點也不在乎?俊哥哥怎麼這麼隨便,人家不要的,他就撿來愛?

  妮珊放任惡毒的嫉妒在心裏蔓延,說話的口氣不再甜美.而是句句帶刺。

  『她到底有什麼魅力,可以讓你才認識她不到一個星期。就這樣神魂顛倒?』

『她很有女人昧,是那種讓男人見了就會不由自主動心的感覺,我……』似乎發現跟自己視為小妹的小女生說這種事情不太妥當,所以倪俊侑停住,沒有再繼續的說下去。

  『怎樣?你怎麼說到一半就不說了?』

  『這種事情跟你們這種純真的小女生說不太好,會污染你們純潔的心靈。』

『不跟我說,你還可以跟誰說?』從小到大,她自認為知道俊哥哥所有的一切,兩人之問是不會有秘密的。

  『男人的秘密當然是跟男人說啊!』遲鈍的男人依然沒有發現該適可而止。

  『冬亞哥?』

  『總之.你還是小女孩,不要知道太多大人的事情。好了,快點去睡覺J倪俊侑拍拍她的頭,然後拿起車鑰匙,似乎還想要出門。不是才剛回來?怎麼俊哥哥又要出門了?

  『都這麼晚了,你還要出門?』

  『我想起……有點事,可能今天晚上不回來了。』

『什麼事?』

  她冷嘲羞說: 『是不是狐狸精的事?』

  倪俊侑的臉上有些不悅,但還是好聲好氣的說: 『大人的事情,小孩子不要管太多。』

『你要去找江玲?』她鼓起臉頰,生氣的說。

  倪俊侑沒有否認,就代表她說中了。

  『乖,快點去睡覺吧!』

  他嘴角那抹寵溺的微笑要是在平常出現,會讓她很開心,可是現在卻覺得很刺眼。

  妮珊賭氣的跺腳回到房問,用力的甩上門是她最無言的抗議。

  儘管這樣,她還是在不久之後聽到樓下汽車發動的聲音。

  他真的忘記今天是她畢業典禮的事情了,連束花都沒有,甚至陪她都不願意,這一切都讓她感覺到自己的心被狠狠的割著。

  為什麼?難道真的就像冬亞說的那樣,她不瞭解俊哥哥身為男人的那一面,而她必須成為一個誘人的女人、性感的尤物才可以奪回俊哥哥的心?

  妮珊整個人縮在溫暖的大床裏,像是需要安全感的寶寶一樣,緊閉著雙眼,淚水默默的從眼角滑落。

  她不可以失去俊哥哥,如果連他都不要她,她在這個世界上就真的連個親人也沒有了。

  不行,她一定要他,不能沒有他。

  如果……犧牲一點點,付出些微的代價,只要她忍耐,給俊哥哥喜歡的,會不會一切就會不一樣了?

  她猛然睜開眼睛,眼底閃爍著除了哀怨的淚光外,還有一絲堅決。她拿起放在床頭的手機,毅然決然的按下一連串的號碼,顧不得現在有多晚,又或者是她知道不管多晚,只要是她打去的他都會接。

  『倪冬亞。』

  沙啞低沉的聲音顯示他是在睡夢中被吵醒,語氣裏還充滿了一些火氣。

  她想開口,卻發現話卡在喉嚨,淚水滾落得比剛剛更加急促,止也止不住。

  她知道對方現在只能聽到手機裏傳來牛叫似的哭聲,再不說話,恐怕會被誤會是半夜惡作劇的電話。

  『我……我……J

  『小寶貝,你在哭嗎?』

  妮珊心頭的火氣神奇的消失了.他淡淡的、低沉的聲音聽起來沒有任何的溫度,但是傳到她的耳朵裏,卻是比太陽還要溫暖。

  為什麼她討厭的男人會給她這樣溫暖的感覺,而當成生命裏的太陽的俊哥哥卻將她打入最冰冷的地獄裏?

  為什麼?可是她不允許自己現在思考這些,因為她不允許自己的內心有一絲絲對俊哥哥不滿的種子發芽。

  『請你教我變成一個男人渴望的女人,我一定要搶回俊哥哥。』電話一說完就掛斷了。

  每次都是這樣,好不容易等到她的電話,但是她卻像是逗不得已一樣,把要說的事情說完,就迫不及待的掛斷。

  她真的這麼怕他嗎?

  冬亞緩緩的躺回床上,入睡之後就會短暫忘記的孤單寂寞又再次包圍著他。

  可是他不在乎了,因為他知道這種孤單的滋味不會太久了。他修長的手指慢慢的撫著身邊的枕頭,枕頭上有著可愛的愛心花樣,跟他黑色系列的床單及枕頭完全不搭。

  當然不搭?這是妮珊的枕頭。

  他特意買了一個跟她現在躺的一模一樣的枕頭,讓它靜靜的擺在自己的身邊,陪著他入睡。

  『不要擔心,再過不久,我會把你的女主人帶來,讓她可以躺在你的身上,躺在我的身邊。』

沒有人知道他為了可以得到她一點點的青睞、一點點的注意力,費盡了多少的苦心?

  如果沒有那個礙事的大哥,她早就是他的了。

  一個什麼都不需要付出,只是因為自己出生的肚子對了。就可以享受一切的榮華富貴,而他卻因為自己的母親身分卑微,只是父親婚外情的結果,所以什麼都不是。

  如果不是母親辛苦的扶養著他,也許母子兩人早就餓死了。母親還沒等到他賺錢養她,就因為工作太辛苦而生病過世。

  當母親病得奄奄一息的時候,他的親生父親才找來,付清了醫藥費,讓母親免于被醫院趕出去的窘境,可以好好度過生命裏最後比較有尊嚴的日子。

  母親過世之後,他感覺到自己的未來像是墜入悲慘的黑暗世界裏,再也沒有人會愛他、會關心他了。

  父親和一兀配夫人因為感情不好而離婚了,留下一個兒子,也就是倪俊侑,但是他卻得到父親全部的寵愛。

  所以縱然已經進入倪家,他依然沒有辦法得到父親的疼愛。但是他不在乎,因為他會待在這個當初拋棄他們母子的男人身邊,只是為了完成母親的遺願,等到他黨得自己被補償夠了.心裏的怨可以化解了,他也許就會離開這個家。

  在那之前,他發誓要將可憐的母親該獲得的補償全都討回來。

  原本他不貪心的,只要拿回他專屬的,直到一個嬌小的小精靈出現,喚醒了他體內的渴望。

  妮珊的父親原是倪家的司機,結果因為別人酒醉造成車禍,妮珊的父親冒死將他的父親救出來,自己卻傷重不治死亡,留下年僅五歲的妮珊孤苦無依。

  所以當他來到倪家不到一年時,她也來了。

  那時候的她仿佛是另一個他,一雙大大的眼睛佈滿了不安,過於蒼白的臉色顯示出她跟著自己的父親過著辛苦的日子。

  以為自己可以跟著自己唯一的親人過著相依為命的生活.平淡的過一生,卻萬萬沒想到命運捉弄人,讓他們有著痛失親人的悲慘遭遇。因此當他看到她時.他的心裏就有個聲音肯定的告訴他,她跟他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她是上天派來要補償他痛苦的天使,雖然她也是個不幸的人,不過沒關係,他會用盡一切力量保護她、疼惜她。

  一開始也的確是這樣的.他把她當成最疼愛的寶貝一樣寵愛著.雖然當時他才十歲,能做的不多,但是有好吃的、好玩的,他都會先想到她。

  小時候的妮珊也很喜歡他、黏著他,直到倪俊侑從英國回來,就改變了一切。

  因為倪俊侑是大房生的繼承人,所以身分尊貴是可以想像的,連他的父親都對倪俊侑十分的關愛,家裏的僕人也都聽倪俊侑的。

  他當場被冷落了,但是他一點也不在乎,因為他從來就不打算對這個家放太多感情。可是最不能原諒、最讓他無法忍受的,卻是倪俊侑搶走了他的小天使,就像是剝奪了他生命中唯一可以撫慰他、照亮他的陽光。

  教他如何忍受?

  更可惡的是,倪俊侑一定都在妮珊的耳邊說他的壞話,要不然妮珊明明就很黏著他,喜歡跟在他的身邊,為什麼會在倪俊侑回來之後,突然不喜歡他,甚至逃避著他,好像他是什麼可怕的殺人兇手一樣。

  她這些年來的冷落及閃躲都傷害著他的心,但是他在生氣過後,卻依然癡癡的追隨著她嬌小的身影。

  有時候他直一想問她,到底是想要他怎樣?甚至他想要苦苦哀求她可不可以不要這樣不公平,分點愛給他好嗎?

  可是他努力壓抑下來了,因為他知道自己不適合當弱者,而且他很貪心,點點的愛,不夠。

  要嘛!他就要全部。


  第四章

  十分鐘裏,冬亞望著手錶已經好幾次了,從來沒有一個女人讓他這樣的等待過,除了這一個。

  『小姐好像進去很久了喔!』專櫃小姐臉紅紅的對著冬亞說著。

  冬亞心情很好,所以也回了她一個迷人的笑,『沒關係,不要催她。』這一笑讓專櫃小姐覺得這個世界上還是有白馬王子的。雖然她見過不少陷著自己的女朋友或是老婆來買內衣的男人,但不是禿頭,就是有啤酒肚的有錢老頭,全都像是暴發戶,沒有一個像眼前這位尊貴得有如王子一樣的男人。

  而且一來還說要包下整問內衣專櫃,為的就是要讓他的女朋友可以放心的試穿。如果這個出色又俊美的男人是自己的男人,不知道有多好?也因為這樣.專櫃小姐對他的女朋友更是充滿了挑剔,也很納悶他的女朋友怎麼會丟下這麼棒的男人在外面枯等?

  要是她,連一秒都捨不得讓他等。專櫃小姐在心裏想著。

  當專櫃小姐正思考著要用什麼方法多瞭解一下這個不常在凡問見到的王子時,試衣間裏穿來小小的聲音。

  『我……好了……』

  『是嗎?那讓我進去看看吧!』專櫃小姐職業性的說。

  『等一等……』

  『怎麼了?』專櫃小姐不解的問著。

  『我……我……』冬亞微笑的拍拍專櫃小姐的肩膀。 『她會害羞。』『可是我要進去幫她調整一下內衣,不然怎麼知道適不適合?』專櫃小姐媽難的說著。

  『這樣好了,我進去幫她,你先去忙你的,有問題再麻煩你。』話一說完,他便推門進去,留下專櫃小姐臉紅紅的站在外面。

  一進到裝橫豪華的小型試衣間,他看到一尊完美的玉娃娃出現在整片的鏡子裏.深邃的眸底閃爍著熊熊的火焰。

  妮珊一頭烏黑的長髮自然的披散在肩後,雪白的背光滑得像是上等的絲網,纖細的腰一手可握,雙腳修長勻稱。

  這個他愛了那麼多年的小女孩,已經長大了。

  冬亞眯著眼.俊美的臉上閃耀著情欲的光芒。

  那樣灼熱的目光讓人無法忽略,更不要說是在這樣狹小的空間裏多了一個男人沉重的喘息聲。

  『你!』妮珊抬頭一看,以為進來的人是專櫃小姐,沒想到會是冬亞。她羞得蹲下身,氣急敗壞的要他出去,他卻一副神情自若的樣子,站在門口注視著她。

  『你都穿這種孩子氣又廉價的內衣嗎?』

  她以為他會出口調戲她或是嘲笑她的身材。

  他只是走到她放內衣的地方,用手指撩起她的白色胸罩,嘴角含著笑。

  笑?有什麼好笑的?不就是內衣嗎?

  『你管我要穿什麼?』她想伸手搶過來,才一動,便發現身上的胸罩快掉下來了。

  這個該死的集中托高的胸罩,剛剛專櫃小姐拿太小號,害她扣子扣個老半天,還沒來得及穿好,他就進來了。

  『你怎麼可以進來?這裏只有女生可以進入的。』他沒有在聽,逕自專心的在她拿進來的多款內衣裏挑了一件喜歡的——他喜歡的。

  『你身上那一件不適合你,換這件看看。』

  『我自己會換。』她一手抱著自己岌岌可危的內衣,一手想從他的手裏搶過胸罩,然後就可以打發他出去了。

  冬亞灼熱的目光掃過她胸口那份誘人的白,忍不住心猿意馬。

  討點甜頭不為過吧?

  『不是說要完全的聽我的話嗎?內衣對一個女人的影響很大,對一個男人的影響更大。』

『可是哪有男人進來……』

  她的話都還沒有說完,那只想要搶內衣的小手就被握住,接著他一個順勢拉扯,她整個人就這樣失去平衡的跌入他的懷裏。

  『你: …』

  『不是說要乖乖聽我的話?怎麼這麼快就不聽話了?這樣我要怎麼把你變成最性感誘人的女人?』

是沒錯,但是他一靠近她,她就幾乎快無法呼吸了,她感覺到自己像是著火了一樣。

  可是她必須克服這一點不是嗎?不然要是俊哥哥也像他這樣抱著她,她還全身僵硬,沒有辦法思考,那就慘了。

  『嘖嘖嘖!你這樣不行,身體這麼僵硬。被男人抱在懷裏的身子應該要柔軟溫暖的,硬邦邦的怎麼行?』

已經開始上課了嗎?雖然上課的時間跟地點不太對,她還是強迫自己放軟身體。

  但是在這個時候,真的很難耶!昏倒可能會比較快。他的唇毫無預警的落下,是那樣的突然,卻又銷魂,讓她努力想找回理智都徒勞無功。

  不可以這樣,之前被他偷襲過.怎麼現在又被他吻了?不可以!

  她伸出小手抵著他的肩膀,企圖推開他。可是他是那樣的強壯、那樣的有力,讓她怎麼推也推不開。

  小小的試衣問裏因為他的存在令人覺得更加擁擠,她可以聞到自己身上的香水味,還有另一種跟她的女人香截然不同的男性氣味。

  她迷惑了,感到整個人逐漸的軟化。

  他的大手緩緩的摸上她沒有扣上的胸罩將它扣好,然後並沒有離開她的胸口,手掌將她的胸部整個包住。

  『不要這樣……』她虛弱的哀求著。

  『正確的內衣穿法,要將胸部全都收好,我示範一次給你看。』

她正想跟他說不用了,她自己就會穿了,但是胸口傳來舒服的碰觸讓她酥軟了,仿佛她是個多麼細緻的藝術品。他的手掌碰著她,是火燙的,卻也是輕柔的。

  他很認真的將她的胸部嫩肉往罩杯裏撥著,當左右兩邊的肉都收起時,他在她的耳邊低語著,『看看。』

她紅著臉看著鏡子裏的自己,紅色精緻的蓮花包裹著她粉嫩雪白的酥胸,神奇的現出了誘人的乳溝。

  她沒有想到自己居然也可以有乳溝的一天,而且他挑選的紅色內衣,將她雪白無瑕的肌膚襯得更加完美,而那蓮花卻讓這份性感增添了一絲的純潔。

  『男人最愛看女人穿著最完美的內在美。』

  沙啞傭懶的聲音響起,她的目光望著鏡子裏面貼得她很近的男人。那黯沉黝黑的凝視穿透了她,仿佛自己這一身的誘惑是為了他,而他也深深的被誘惑著。被一個英俊的男人迷戀的注視著,她的內心儘管害羞,卻也感覺到有種虛榮感。

  她喜歡自己擁有誘人的魅力,像是擁有著權力的公主,可以控制著男人。 『還有另外一件,我們繼續試。』

『一件就夠了。』她怎麼可能還會讓他繼續幫她試內衣。她羞紅了臉想掙開他有力的懷抱。

  『怎麼夠?我恨不得把所有最漂亮、最誘人的內衣部穿在你身上。』

他的大手輕易的將她的胸罩解開,仿佛受過專業訓練一樣,一想到他是不是也這樣解開其他女人的扣子,一股酸酸的酷意來得兇猛。

  當她倍感衝擊的時候.他已經拿了另一件白色的蕾絲胸罩,細心的替她穿上。她顫抖著身子望著鏡子,他也同樣從鏡子裏深深的凝視著她,大大的手溫柔的在她的身上撫摸著。

  這件白色的蕾絲胸罩讓她看起來既脆弱又華麗,像是一個需要人家呵護的芭比娃娃。

  『男人部渴望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娃娃。』他開口,熱熱的呼吸吹拂在她的肌膚上,引起她一陣顫抖。

  『是充氣娃娃吧!』

  他笑了。

  這個笑讓她心動了,久久無法平復。

  『如果我有你,什麼充氣娃娃都不需要了。』

  『你不要亂說。』她害羞的想掙開他,卻又被他抱住。

  『等等,還沒試完呢!』

  『知道尺寸就可以了啦!』

  『不行,每件內衣都有不一樣的感覺,穿起來舒不舒服也很有影響,而且我們還有內褲沒有試穿。』她的臉簡直快要燒起來了, 『內褲是個人衛生用品,沒有在試穿的。』但是他卻快速的將她的內褲脫下。

  她羞叫一聲,小手連忙想阻止,可是來不及了。

  他注視著鏡子裏的美好胴體,脫下了內褲之後出現的少女柔軟的花園,情欲讓他深邃的眼睛閃耀著熾熱的光芒。

  『冬亞……』她害羞的想逃,雙腿卻虛軟了。

  他突然在維多利亞式的小沙發坐了下來,然後伸手攬住她的腰,讓她坐在他的大腿上。

  『是嗎?既然這樣,那我幫你把小褲褲穿上吧!』他的大手抓著小小的內褲,將她的雙腿拉向他,像是要幫小寶寶穿褲鑣一樣的穿上。

  『我自己來就好。』她紅著臉,手忙腳亂的將那小小的布料往上拉。

  她正打算起身時,卻發現他的手放在她的身上!一個很不應該放的地方。

  『你這樣……我要叫了……』

  『你不會叫,因為我們都知道你是自己願意的。』

『我……啊……』一陣觸電的快感打散了她的理智,他溫柔卻致命的指尖不斷的隔著那單薄的布料搓揉著她敏感的小花蕊,刺激著她嬌喘連連,嬌小的身子只能無力的扭動著。

  他的另一手也不客氣的揉捏著她的左邊胸部.雙重的刺激讓她整個人感覺到搔癢難受,耳邊還聽到他低沉、嘲弄般的惡魔笑聲。

  『我知道你喜歡被撫摸,因為你是那樣敏感,像火焰一樣的小精靈,我一直都知道,而唯一可以撫摸你的人…』他輕皎著她的耳朵,『只有我。』啊!不是的,她才沒有喜歡被人摸。

  妮珊在心裏呐喊著,出口的卻是誘人的吟哦。

  『噓!就算要跟我證明你的呻吟有多銷魂,也不要忘記外面還有別人在。』

『你——』這個惡劣可恨的男人。

  她想掙扎,一移動卻嶺現臀間有個堅硬的東西頂著自己,她駭然的驚覺他的欲望已經被喚起了。

  『你這個下流的男人。』

  她的斥責讓他愣了一下,很快的便恢復正常,他用著大手包裹著她雙腿間的花丘,移動著。

  蠢昧淫蕩……『我不要……啊……』

  他卻很堅持,不允許她抗拒、逃離。

  好燙啊!

  儘管隔著布料,她還是可以感受到他欲望的灼燙,她的臀部磨贈著他,居然也讓她感到一股令人炫目的興奮。

  她不想這樣,但是她的身體卻不由自主的擺動著。

  她的小手抵著他的大腿。嬌喘著移動著腰,享受著噯昧的摩擦所帶來的歡喻。

  沒想到這個小東西居然主動了起來,難道她不知道用柔軟的臀部磨贈著,跟她用花穴包裹著他一樣的銷魂嗎?

  可是他縱容著她,強忍著這樣的碰觸會對他造成怎樣痛苦的折磨。

  『喜歡嗎?』

  她只是紅著臉,低頭不語,長長的黑髮披散在臉頰四周,隨著她誘人的擺動搖晃著。他靜靜的望著她搖動的背影,那顫抖的肩膀顯得楚楚可憐。

  她努力的承受著他的調教,另一個男人,這教他如何忍受?

  他多想不顧一切的佔有她,不可乙太衝動。

  卻是為了要討好但是理智告訴他

  現在的她允許他這樣碰她,是她相信她的犧牲可以得到她的愛情.不是因為要他。

  如果就這樣佔有她,也許他便會失去她了。

  要慢慢來,他會忍耐的,因為他是那樣的珍惜她。

  突然問,她的速度越來越快,他明白她快要高潮了。

  『不……啊……』她大叫一聲,然後整個人顫抖不已,虛軟的躺回他強壯的懷抱裏,像極了一個沒有骨頭的洋娃娃。

  他寵溺的親吻著她的額頭,滿意著她帶給自己的快樂,雖然沒有進入她的身體,但是可以讓她渴望自己就夠了。

  『我想,你的內在美已經挑選好了。』他壞壞的說。

  這個好色又惡劣的男人。妮珊想開口罵他,卻想到剛剛他都沒有動,是她自己不顧矜持的…

  可惡!她終於知道啞巴吃黃連的難受滋味了。

  在外苦苦守候的專櫃小姐看到冬亞出現,而身後的小女人臉紅紅、頭低低的,專櫃小姐真是既羡慕又嫉妒,怎麼她的男人就沒有這麼大膽?

  果然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先生.小姐試得滿意嗎?』

  冬亞露出一抹神秘的微笑,將手裏的內衣都遞給專櫃小姐, 『這裏的款式都各拿兩套,還有相同的尺寸,全櫃都給我包一套。』

他不是說內衣一定要親自試穿?怎麼現在又說拿尺寸就好?妮珊抬起頭用目光逼問著他。直到看到他嘴角那個惡作劇的笑容,她便知道自己又被騙了。

  『我先到前面等你。』受不了專櫃小姐一副『有這麼熱情的男朋友真棒啊』的目光,妮珊決定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她一路沖到洗手間,打開水龍頭洗洗臉,讓燒燙的臉頰可以降溫一下。

  感覺到好一點後,她才抬起頭來,望著鏡子裏的自己,不禁嚇了一大跳。

  只見鏡中的女人臉頰泛紅,紅嫩的小嘴被吻得腫脹,看起來有種曖昧的性感?難垌慘蛭で槎致乓徊惚∥恚雌鵠聰袷腔岬縟斯椿輟?

  他的調教似乎起了效果。

  不同於以前那個單調無味的小女生,雖然她依然純潔無瑕,卻有了改變。

  跟江玲身上散發出來那種女人味還差了一點.但是已經讓她很開心了。

  她走出洗手間,在女性內衣的專櫃前看到那個讓她恨得牙癢癢的大魔王,訝異於他臉上的冷淡。他無視其他經過的女人投注過來的愛慕目光,甚至還有更至晷骨的挑逗.他只是像個完美卻沒有表情的冰冷雕像佇立在那裏,仿佛在等待著某人——— —個令在場女人都會很羡慕又很嫉妒的女人。

  突然問,她開始害怕會被他無情冷漠的對待……

  她腳步遲疑的停留在原地。她發現她的心情已經不再像之前那樣的畏懼他,甚至還一點一滴的貪戀著他對她的寵愛。

  雖然他總是毛手毛腳,跟俊哥哥的溫文儒雅完全不同,可是她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他。

  怎麼辦?

  這個時候,他的目光瞄到站在一邊罰站的女人,臉上的神情立刻轉變。

  他笑了,大大的手伸向她。妮珊發現自己什麼都無法思考了,放入他大大的手裏。


  第五章

  『為什麼我要穿這樣?』

  妮珊身穿一襲紅色絲綢的性感睡衣、蕾絲的裙擺在小腿邊拂過,感覺起來的確很女人,也很有魅力。

  但是……似乎退不了什麼。

  江玲也都穿這種性感的睡衣誘惑俊哥哥嗎?

  微黃的燈光,將冬亞眼裏的深邃映成一道神秘的光芒,平常梳理整齊的頭發放了下來,包圍在他俊美卻不會太柔氣的臉龐,那種邪惡又美麗的危險感覺再次出現在他的身上。

  『晚上是男人防備力最弱的時候,而且在家裏這種舒服的環境裏,不會想看到親人。』

『回家當然會看到親人啊!』她沒好氣的回答。

  她穿著單薄得不得了的性感內衣,他的目光仿佛要穿透衣服一樣。

  她可以想像自己的臉一定紅得像是熟過頭的蘋果。

  他只是給了她一個會讓她的心跳少跳一拍的微笑。

  她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懂她到底為什麼要在這裏的目的。

  雖然她是為了要成為可以讓俊哥哥神魂顛倒的女人,可是她卻有種錯覺,眼前這個男人比較像是在調教自己的女人!他專屬的女人。

  而她明明覺得很奇怪,但仍舊依約前來,且今天晚上還要在他家過夜。

  為了他,害她對俊哥哥說謊了,就因為他說今天這個調教很重要,是關鍵。

  『一定要今天嗎?』

  『今天有約?』

  『嗯!』她羞紅了臉,輕應一聲。他的調教的確有了些效果,因為俊哥哥居然破天荒的約她出去外面吃飯,凝視著她的神情也有些變化。

  俊哥哥仿佛終於看到一向當成小妹妹的她也變成一個讓男人神魂顛倒的性感尤物……這是她在心裏亂想的啦!

  看到她嬌羞的模樣,真是讓他嫉妒萬分。

  一定要她今天來的原因就只有一個!

  搞破壞。

  他怎麼可能讓她跟其他的男人出去!

  冬亞突然從水果籃裏拿了……香蕉。

  原來他喜歡吃香蕉啊!

  『舔這個。』他沙啞的聲音昕起來好性感。

  她的下巴一下子掉下來。

  『舔這個。』他像是充滿耐心的老師一樣,重複一次。

  『我: …沒事幹嘛要舔這個?』她差點連話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男人喜歡。』

  四個字就解釋一切?他大少爺居然可以說得這麼理所當然,一點也沒有臉紅或是彆扭的模樣。

  『你……你確定是真的要教我嗎?怎麼——都教這種很奇怪的東西耶!』

她伸手摸摸自己的鼻子,還好沒有流鼻血,她抬起頭指控他, 『你是不是存心不良?』

冬亞愣了一下,很快的便恢復鎮定,並且露出讚賞的微笑。

  不愧是他的小精靈、小天使,不笨。他的確是存心不良,不過說出來怕她會嚇死,所以還是保持沉默。

  『如果你不喜歡我親自教學,也沒關係,我可以花錢幫你買個教材。』

『教材?』

  只見他走到電話前面拿起電話,慢條斯理的按了幾個按鈕,然後望著在一旁發呆的妮珊,還露出一抹微笑。

  她一點也不喜歡他的微笑,而且可以不要被他碰到最好。

  她緩緩的、小心的坐在他的身邊,瞪著他講電話,心裏困惑著他可以去哪里買到怎樣調戲男人的教材。

  這麼晚了,書店也關門了吧?還會有人專程送書過來嗎?

  就在她滿腦子問號的時候,便聽到他低沉好聽的聲音說著,『是王夫人嗎?』

王夫人是什麼人物?聽起來好老氣。妮珊眼睛睜得大大的望著他。

  『請你幫我找安娜,我今天晚上需要她。』安娜又是誰?

  『沒問題,我當然知道價碼,而且今天晚上要是她表現得好,我還會多給點——』他的話都還沒說完,電話就已經被人切斷了。

  冬亞愣了一下,望著那只重重按掉電話的小手,再抬起漂亮的眼睛看著氣呼呼的妮珊。

  『你居然買春?』

  他緩緩的勾起笑,接著那個笑容像是一池平靜的水面被丟入一顆小石子,逐漸擴大。

  『有必要笑到這麼誇張嗎?』還抱肚子,會不會太過分了?她生氣的抬起腳踢了他。

  『哎呀!』他痛叫一聲,彎腰抱著腿。

  哼!果然這個方法最能止笑了。

  『如果不要?惺芄ㄒ笛盜返娜死唇棠悖閽趺椿嵫澳??』

『當然可以。J她拿起香蕉遞到他的面前,『你親自示範一次給我看,這樣不就好了。』

『我自己?』

  『對啊!』

  男人做這種事……雖然男人都很愛女人這樣伺候,但是男人對男人……就算只是想敦,就已經讓他冒冷汗了。

  『不是說男人都喜歡嗎?身為男人的你當然會比受過專業訓練的女人知道沒想到她看起來呆呆的,居然這麼聰明伶俐。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是……』

  『如果你不證明你很行,我就會嚴重的懷疑你…』她吞了一下口水,然後臉緩緩的冒出紅雲的說: 『只是借機玩弄我,吃我的豆腐。』她手裏的香蕉猛地被搶走。

  『好,我就示範一次給你看,不過等一下你要親自練習一次。』

『沒問題。』

  『在我身上練習。』

  『當然……』沒問題這三個字她自動吞回肚裏。

  他慢慢的剝開黃色的香蕉皮,露出白色肥嫩的條狀物,一股香氣傳來,讓她一陣心神蕩漾。

  他真的當著她的面伸出舌頭,輕舔了一下香蕉的頂端。

  她感覺被舔的仿佛是自己,心頭像小鹿亂撞。

  『男人的敏感點是這頂端。』他的語氣冷靜理智到像個在教健康教育的老師。

  『嗯!』她能怎麼辦?只能紅著臉點著頭。

  『等一下也要這樣舔我喔!』

  『好……啊?』

  看到他臉上露出惡作劇的笑.妮珊這才明白他在捉弄她。

  可惡!她沖了過去,然後張大口一咬。

  『我只會這樣,要是你不怕,就用在你身上。』話一說完,她用力的咬著嘴裏的香蕉,滿意的看著他愣住的樣子。

  怎樣?怕了吧?

  『你……剛剛吃了我舔過的頂端……』

  她得意洋洋的笑容僵住了,下一秒,她的臉燒得像要噴火一樣。

  『下流。』丟下這樣一句話,她羞紅著臉,轉身不淑女的沖入客房。她的反應令他感到很快樂。

  妮珊啊妮珊,如果你肯愛我,不需要伺候我,也不需要學習什麼專業的訓練,我就會為你瘋狂了。

  而他絕對不會放棄她的。

  冬亞微笑的看著一整晚跟那盤法式烤小羊排奮戰許久的女人,她臉上堅決不投降的神情真是可愛極了。

  

  他今天帶她出來練習在高級餐桌上的禮儀。

  倪家是豪門,自然懂得餐桌上的禮儀。但是妮珊並不是真正的倪家人,所以跟他們兩兄弟從小接受的貴族教育是不一樣。不過冬亞卻不這麼想,如果妮珊願意接受他,他會每天帶她出來見世面,吃盡天下美食.他不會擔心她會不會因為不夠淑女或是失態而丟了倪家的臉,他不會像自己的父親那樣的冷血,只在乎血統、只在乎面子。

  妮珊努力想保持冷靜、優雅,但還是覺得這刀叉在跟她作對。

  儘管她很小心了,弄出的聲響卻引來整間餐廳的人臉色僵硬,有人覺得很好笑,有人認為她很沒有教養。

  然而並沒有人敢出聲糾正或是阻止,因為跟她同桌的男人已經用冰冷的目光掃過一圈,清清楚楚的告訴他們:乖乖用餐,不要多管閒事。

  『要我幫忙嗎?』冬亞含笑的問著,伸手拿起杯子,輕啜了一口上等的紅酒。

  『不用,我就不信切不斷它。』都已經死掉了還這麼固執,這只到底是什麼羊?

  『難道你以後跟我大哥來這種高級餐廳用餐,也要花一整晚的時問對你的食物進行第二次摧殘嗎?這樣不是太可惜了P而且我大哥會像我一樣容忍你的失禮嗎?J可怕的刀子切盤子的怪聲停止了,大家都忍不住松了一口氣。

  妮珊這才驚覺到自己剛剛已經在這個公共場合丟臉了,而這個男人居然還如此縱容她。

  『我當然不要這樣,我希望跟俊哥哥出來用餐,我是很……很……』

『優雅。』

  『對。』

  『可是你拿刀叉像是在切屍體一樣。』

  『哪有?』他怎麼說的這麼難聽啊!不過…好像有點像。

  而他,卻似乎一點也不會困擾,盤中的牛排切割得像是用尺量好一樣,方正的一口就可以吃進去。

  『我要跟你換。』

  他的刀叉猛然停住,漂亮的大眼似乎有些訝異。

  『怎麼?不可以嗎?我這個羊排有骨頭,當然不好切。』他嘴角緩緩勾起一個令人心跳少一拍的笑,『如果你是因為肚子餓了,我可以跟你換,但如果是嫌麻煩,我不可能在未來你跟我大哥出來用餐的時候,都在旁邊幫你切肉吧?』

『俊哥哥應該會幫我……J她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他嘴角消失的微笑給嚇到了。

  他生氣了。她只好沉默的拿起刀叉,繼續切著盤裏早已冷掉的小羊排。

  突然間,她面前的盤子被拿走,改放上一盤切好的牛排。

  她的眼淚止不住的滴落在盤子裏,一湧接著一滴。

  『先吃吧!我不想要你餓壞肚子。』

  『可是禮儀……』

  見到她的眼淚,他的語氣不由得放軟,

『我回去會慢慢教你。快吃吧!』她拿起叉子插了一塊鮮嫩多汁的牛肉,放入口裏,那一口的大小居然剛好跟她的嘴巴一樣。

  入口的美味溫暖讓她的淚珠滾落得更凶,她知道他根本就是替她切好的。

  這樣溫柔的男人,她為什麼不會愛上他?

  妒妒紛『我想,我應該可以畢業了。』冬亞在繁忙的工作中突然接到妮珊的電話.她的口氣是那樣的興奮及幸?!W源鈾洗臥誆吞薰螅懍慫眉柑歟盟薌拍?

  現在接到她的電話,讓他很高興。

  他當然希望她開心,但不是這個時候.因為她越是開心,他就越覺得自己很危險。

  『為什麼?』

  『乾爹打算回國之後,要替我跟俊哥哥作主。』她的聲音含羞帶怯,宛如幸一福洋溢的小女人一樣。

  『作什麼主?』他心裏有種很不安的感覺。

  『乾爹說這件事情還沒有真正確定之前,先不要跟其他人說,不過我是那樣的開心,恨不得有個人可以分享,你跟我是好朋友,對吧?』

他很想大聲的說:不是、不是,他不要做她的好朋友,從來就不要。

  他抓著手機的指關節都泛白了,卻始終不肯說出她希望聽到的回答。

  『說什麼?』

  『你怎麼了?聲音怪怪的,不舒服嗎?』

  『如果你再不說。我要忙了。』他已經很壓抑了,這種語氣是他的極限了。

  『好啦、好啦!我說,乾爹知道俊哥哥跟江玲交往,可是他不喜歡江玲,所以他要我跟俊哥哥訂婚,這樣就可以讓江玲死心了。』也斷了他的奢望嗎?那個臭老頭,難道一點也見不得他好嗎?

  『所以……我想……調教的事情……』

  『我要忙了,你不想來就不要來了。』他用力的將電話掛掉。

  這是他第一次掛她的電話,之前他從來都沒有也捨不得掛她的電話,…他管不了那麼多了。

  他按了內線電話, 『林秘書,幫我接英國總公司。』

『是。』

  電話通了。

  『我倪冬亞,找總裁。J

  沒多久,電話另一端有個低沉的聲音傳來,『我是倪震雄。』

『總裁,我不准任何人將妮珊許配給誰,唯一可以要的人只有我!』


幽暗幾乎看不清楚的房間裏,只隱約見到有人被壓在床上動彈不得。被壓著的不是女人,而是個堂堂正正的大男人。

  但是他沒有反抗:…好啦!有稍微反抗一下,這只是為了要激起壓著他的女人內心隱藏的獸性。

  『不可以。』他嘴巴雖然這樣說,火熱的目光卻一瞬也不瞬的望著妮珊紅紅的小臉,鼻息問飄散著他替她挑選的香水昧。

  『真的不可以。』他又言不由衷的說了一次,這次他的手加入了幫她勾引他的行列。

  誘人卻不俗氣的睡衣是他挑的.色彩之王的紅色剛好將她雪般的肌膚襯托得像是月光下的白玉,上面閃爍著小小的汗珠,看起來仿佛是晶瑩剔透的藝術品。

  他知道被他調教過的身體是無法抗拒他的,而且藥已經在她的身體裏起了效用,現在的她宛如一隻發情的小貓眯。

  他放縱著自己的大手在她的酥胸上揉捏著,喜愛極了掌心裏迅速變硬的小點。

  『啊……』他用指尖摩擦著她的小蓓蕾,她敏感的身體被他撫摸而發出動人的呻吟。

  這一定是在作夢……妮珊感覺到整個人像是飄浮在半空中一樣.要不然她怎麼會看到自己居然不知羞恥的跨坐在男人的身上。

  而且這個男人是那樣的熟悉,她很努力的想看清楚,卻沒有辦法。

  他強壯、古銅色的身軀既漂亮又迷人,當他深入她的身體時,幾乎將她整個人推上了天堂。

  雙腿之間沾染了點點紅花,她卻感受不到疼痛,有的只是被塞滿的快感,這讓她更加相信這只是一場夢。

  『啊……』她像只柔順的淫蕩小貓,抬高小小的屁股承受著他的衝刺,從未有過的美妙感受在她的身體裏激蕩著,體內的火焰不斷的燃燒著她,逼她催促著他給她更多銷魂的歡愉。

  好羞啊!她怎麼會變得這麼好色?

  但是如果他在這個時候抽離自己的身體,停止這份快樂,她一定會馬上死去。

  『啊……嗯……』她忍不住逸出誘人的呻吟。

  當他揉捏著她充滿彈性的臀部,不斷撞擊著她濕潤的花徑,她只能吟哦著,任由他擺佈,上半身趴在床上無助的晃動著。

  很快的,她嬌喘的想掙扎,企圖逃離這種令她快哭泣的快樂,但是她的身體從一開始就不聽使喚……

  『啊…我不行了……』她出口的聲音幾乎聽不見,斷斷續續的喘息已經淹沒了話語。

  『妮珊!』他滿足的將自己的全部都給她,然後緊緊的擁抱著她,仿佛下秒她就會消失在自己的懷裏, 『我愛你,我好愛好愛你。』

『我也愛你。』聽到她說出這句話,他憐惜的撫摸著她烏黑亮麗的長髮。

  他以為已經滿足的小小身子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我還要……』

 

第六章

  冬亞挑眉的望著眼前臉紅紅的妮珊,看著她再次爬到他的身上,妖媚的扭動著身體。

  『還要?』

  『還要。』她嘟著小嘴像只撒嬌的小貓一樣,不滿足的身子輕贈著他,帶給他一陣酥麻的快感。

  『都已經三次了,還要?』他有些喘氣的說著。

  雖然說他的身體絕對夠她使用無數次都沒有關係,但是連續的話就必須要休息一下了。如果你知道一切都是我阻礙的,你會恨死我吧?冬亞靜靜的望著她酩紅的臉龐,被春藥迷蒙了心智跟雙眼,卻是那樣的令他心痛。

  小精靈,對不起,原諒我不得不這麼做,因為我的時間不夠,我怕我會慢了一步,讓你變成別人的,我是那樣的愛你、要你。冬亞親吻著她的小臉,一次又一次在心裏對她說抱歉。

  他伸出手輕撫著她的臉龐,她像是小貓一樣用臉磨贈著他的手掌。

  『你好好摸喔!我要,剛剛那樣好舒服,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這個小妖女居然邊說還邊用粉紅的小舌頭舔著他的身體,好像他是霜淇淋似的。

  沒想到他會有這麼一天淪落成為一個女人的點心,被這樣舔著、摸著。

  但是……好,她要什麼他都好。

  『妮珊……你知道男人發洩之後,需要一點時間……』他的話還沒說完,便見到她對著那暫時失去戰鬥力的欲望展開了攻擊。

  『這個我知道,我學過,我可以讓你恢復原狀。』滿臉通紅的她像個想要學以致用的好學生一樣,急著討好這個男人。

  她不明白為什麼迷蒙的雙眼總是會將俊哥哥看成那個邪惡的男人,大壞蛋,倪冬亞,卻知道自己身體裏的火焰是為了他而燃燒的。

  不應該是這樣的,她應該勾引的人是俊哥哥才對,可是……看著冬亞那張模糊卻又有時清楚的臉龐,她迷惘了。

  她紅嫩的小舌頭緩緩的舔弄著他的欲望,體內的火焰將她的理智燒盡,剩下的只有想要討好他,讓他喜歡她,然後滿足她的渴望。

  冬亞哭笑不得,卻靜觀其變。

  之前光是看到她用香蕉來訓練的時候,就已經讓他差點血脈憤張,鼻血流現在實際用在他的身上……

  一陣強烈酥麻的快感從下腹迅速的傳上腦際教他忍不住發出一聲呻吟。

  見到身下的男人因為她而顫抖著,她更加賣力的討好他。

  像是再也按捺不住,他將她抱起來,放倒在床上,大手壓著她的手腕抵著她頭的兩側.將他的欲望抵在她像花朵般綻放的雙腿間。

  『冬亞?』她迷蒙的雙眼閃爍著動人的光芒。

  被發現是他,而不是她深愛約俊哥哥,這是他始料未及的,但現在他沒有辦法退縮了。

  他的欲望頂端已經侵略了她緊窒的花穴一小時,那細細的、似花般的嫩肉緊密的包裹著他,讓他幾乎快失去控制。 『是我。J他喘息的望著她,她雙眼迷蒙,紅嫩的唇略帶紅腫,雪白的肌膚泛著誘人的嫣紅,胸口因為喘氣而上下起伏著,『一直以來都是我,在你的身後總是癡癡的看著你的人是我,在你哭泣的時候替你心痛難過的人是我。

  你的癡心都被倪俊侑當成驢肝肺,卻對我的一片癡情視而不見。』他氣自己到了這個時候,還奢望著她可以主動愛他!他常常笑她笨,可是如果她是第一笨的人,那麼第二笨的人就非他莫屬了。

  『為什麼是你?』她哽咽的說著。

  見到她的眼角緩緩的落下珍珠般的淚水,揪痛了他的心。

  不過他寧願讓她恨他,也不可能將她交給其他的男人。

  什麼調教都是謊言,唯一的真實就是.他為了要把她變成自己心目中更加完美的女人才進行的訓練。

  就在他想挺身而入時,卻發現她伸出手勾住他的頸項。

  『妮珊?』

  『我發誓我一定會恨死你的。』她嬌喘著說,然後情不自禁的用雙腿環住了他的腰,將他推向她一…

  我要他、我要他……她的身子仿佛有了自己的生命,迫切的想要他的佔有。

  接下來她便混亂了,整個人陷入無法自拔的欲海中,被快感給淹沒。

  冬亞不是沒有經驗的男子,卻一再被她火熱的身子迷惑得暈頭轉向,只能本能的聽著她喊著輕一點,他便輕一點;快一點,他便快一點…

  不知道是誰在勾引誰,是誰在滿足誰,他們只知道放縱那原始的感官刺激,像兩頭饑渴的野獸一樣。不斷的從彼此的身上索求著。

  一直到心滿意足,一直到筋疲力盡,兩人才累壞的擁抱著,進入最甜美的夢鄉裏。

  眼睛緩緩的睜開,珊妮讓自己還在恍惚的腦袋慢慢的恢復正常。不敢亂動的望著跟自己的房問不同顏色的天花板。她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旁邊男人的呼吸聲,她的心跳變得更加的狂亂。

  不行,她快要無法喘息了。

  但是她是開心的.因為她終於引誘成功了,雙腿之間的疼痛還有全身酸得不得了,幾乎像是被人拆掉又組合起來的感覺,在在明顯的告訴著她一她已經完完全全的成為一個女人了,成蕩俊哥哥的女人了,這下子他的心裏就不會再被其他的女人給誘惑了。

  現在該怎麼辦?她好害羞,不知道在兩人親熱完之後做出怎樣的反應,這些當初她根本就沒有想到要順便跟冬亞討論。

  只不過昨天晚上的一切是那樣的混亂,雖然知道自己進入的是俊哥哥的房間,但是為什麼到後來她卻感覺自己是跟冬亞……不可能,不會的。妮珊迅速甩開腦中的想法。

  察覺身邊的男人動了,她更是快要無法呼吸,只能緊緊的抓著被單,臉像是要燒起來一樣。

  要是見到最愛的俊哥哥,尤其是在歡愛過後,她到底該怎樣面對才好?

  可是當她看到身邊熟睡的男人時,她感覺到自己真的無法呼吸了。

  怎麼會?

  『冬亞?』

  『嗯?』緊閉著雙眼,一副很累卻很滿足的男人應了她的呼唉。

  她星眸睜大的望著躺在自己身邊,充滿佔有欲的緊緊的抱著她的腰的男人,她整個人仿佛被丟入冰冷無比的海裏,久久無法動彈。

  下一秒,所有的回憶有如潮水一樣的湧向她。

  『啊!』一聲尖叫劃破天際,回蕩在氣派的豪宅裏久久不散。

  一抹嬌小的人影像弓箭似的沖出大宅,有如一頭受驚的小免子般四處亂竄,急?械南胝腋靄簿駁牡胤蕉閆鵠礎?

  不可能、不可能……就在這個時候,一個溫柔的聲音輕輕的呼喚著她, 『妮珊,你怎麼了?』妮珊緩緩抬起頭,望著一臉驚訝的倪俊侑,又發現自己身上衣衫不整,披頭散髮,露出的雪白肌膚有著羞人的瘀青跟吻痕。

  就算視力不好的人都可以猜出她剛剛經歷了怎樣令人心驚膽戰的事情。

  『不!俊哥哥。不要看。』

  為什麼偏偏是這個時候?為什麼?

  『是誰欺侮你?跟俊哥哥說,我一定會替你報仇的。』倪俊侑臉上充滿慍怒的問著。

  不可以讓俊哥哥知道,不可以。

  突然問.一個赤裸著上半身的男人緩緩的靠近,冰冷的眼眸射出濃濃的殺氣。

  『是我。』冬亞出聲了。

  當妮珊看到倪俊侑震驚及錯愕的表情時,她就知道自己這輩子想跟倪俊侑在一起的希望都被毀了。

  而毀滅這一切的,卻是當初自動要幫她的惡魔。

  『倪冬亞,我恨你,我這輩子都不要再見到你。』她悲怒的對著冬亞吼著,然後不顧一切的往外沖。

  『妮珊!』

  當兩個男人急著追上去的時候,卻聽到一個尖銳的煞車聲。

  在女子淒厲的尖叫聲之後,四周又恢復了平靜。

  冬亞猛然停住腳步,瞪著地上的人兒像是一個破碎的布娃娃,心臟幾乎停止跳動。難道他就此失去她了嗎?不!不要!老天爺,不要這麼殘忍……


身後的開門聲將妮珊從遙遠的記憶里拉回來,她感覺到男人要撲上來……

  一個靈巧的閃躲,讓男人撲了個空。

  『不是要去看電影?』冬亞望著自己撲空的手,唯一的收穫只有她殘留在空氣裏的一縷幽香,心頭一陣濃濃的失落。

  但是他不會就這樣被她的冷淡給打敗的。

  他是個禁得起考驗的男人,這一年來被禁止跟她見面,那三百六十五天磨人的相思之苦,他不是都獨自承受了嗎?

  『我是不會跟你去的,我不會跟騙人的惡魔出去看電影的。』她故意轉過頭來對著他一字一句說著。

  他微笑著,一點也沒有把她的挑釁跟無禮放在心裏,相反的,他愛極了眼前這個張牙舞爪的小野貓,因為這樣代表她已經完全的復原了。

  『笑什麼?』她沒好氣的問。

  『我比較喜歡氣呼呼的你,臉紅紅的好可愛,不像躺在病床上蒼白脆弱得像是隨時都會消失的蠟燭一樣。』昕到他這麼說。妮珊的心裏應該要很氣。因為是他將她逼上絕路的,而不是感到心暖暖的。

  『你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我是絕對不會原諒你的。』她想越過他離開房間,卻被他一把抓住手腕.接著往後一扯,讓她整個人跌入他的懷裏。

  『你要做什麼?放開我。』

  『我忍了一年,當然不會如此輕易的就放過你。』話一說完,他的唇便像饑渴的野獸一樣落下,不斷的吸吮著,仿佛真的想將她吞進肚裏去永遠都不要放開她。妮珊努力的反抗,但是她的身體卻殘忍的背叛她,當他火熱的唇印在肌膚上時,引起她不由自主的顫抖。

  這個男人是惡魔,是大騙子,他對她做出不可原諒的事情,她要報復他。

  她張開紅嫩的小嘴.一口咬住他的肩膀。

  劇痛馬上從肩膀傳來,他卻沒有推開她,反而更加深情的用雙手撫弄著她,侵入她的雙腿之問,恣意的撩撥著那份稚嫩。

  她差點就要叫出羞人的聲音,但是她不甘、心被他得逞.於是她咬得更緊,剛好也可以因此忍住呻吟。

  他不在乎,可以在他的身上烙下她的齒痕,她要咬多深都行。

  他修長的手指帶著火一般的魔力撫摸著那份柔軟,雖然隔著單薄的內褲,卻依然帶來觸電似的快感。

  『我的小天使,你好香、好敏感,讓我想不顧一切的吃了你。』

『啊!』一陣銷魂的快感伴隨著她的輕叫,她的小口鬆開了他的肩膀,整個身子像是被電到一樣的往後倒。

  他居然拉扯她的內褲,就這樣佔有她!

  連前戲都沒有……不對,藍妮珊,你根本就不應該讓他碰的,還管有沒有什麼前戲。

  『我感覺到你緊緊的包住我,是那樣的緊密、那樣的溫暖。J他喘息若低語,讓她覺得很性感、很誘惑。

  『啊!J伴隨著誘人的悶哼,他將自己全部刺進她的身體裏,然後便停住了。

  妮珊睜開眼睛,長長的睫毛微微的顫抖著,大大的眼睛裏閃爍著困惑的光芒。

  『除非你願意,否則我不會強迫你的。J這個男人是在說天方夜譚嗎?都已經霸道的在她的體內,卻還無辜的說著他不是個會強迫女人的大壞蛋。

  她應該把他推開的。

  當她真的考慮要他停止的時候,雙腿間卻傳來一陣酥麻的電流。

  原來他動了。

  『不是說不強迫……啊……』

  她的話還沒說完,他已經像一頭發狂的野獸,一頭無法忍耐太久的野獸,迫切的在她的身上索求所有的快惑與滿足。

  她的目光迎視著他,發現自己快被他深邃的眼眸裏熾熱難耐的情火深深的吞噬掉。

  俊哥哥從來不曾用這種目光看過她,而眼前這個男人卻一點也不吝嗇,甚至無所不用其極的要用這種令人心跳紊亂的目光燒穿她。不要叫出來。

  如果這是維持最後一絲自尊的方法,她就必須忍耐。

  她明明告訴自己不可以,卻忽略了那教人無法控制的欲望,從千古以來就讓男女無法抗拒的男歡女愛。

  『啊……』終究紅嫩的小口還是洩漏出舒服快樂的呻吟,也讓聽到的男人欣喜若狂,更加努力的討好著自己深愛的女人。

  如果一個技術高超的男人可以令女人欲仙欲死,那麼一個深愛著她的男人就更是將她帶領到無法想像的美妙境界。

  當快樂的火花在她的眼前爆開,她緊繃的身子便像被拉緊的弦,一瞬間斷裂,體內那股暖流控制不住的不斷往外流,淋燙著他的欲望。

  『妮珊!』他有如一隻兇猛又美麗的野獸般低吼著。

  她承受了他的滾燙之後,整個人癱軟在他的懷裏,脆弱得幾乎一碰就化了。

  冬亞連忙摟住深愛的女人,小心的呵護著,心疼著她剛剛給他那樣美妙的滋味而累壞的身子。

  她聞到他身上那種性愛的氣味,像是罌粟花一樣的包圍著她,彌漫在她的鼻息之間。

  『你就不要再倔強了,我發誓我會好好的疼你,你不要再生我的氣了。』這個男人怎麼不像電視上看到的那樣,做完就立刻消失,還像麥芽糖似的黏著她,不斷的在她耳邊輕哄低語,大手也不安分的在她的身上亂摸,擾得她無法好好入眠。

  『不要吵了,這樣我怎麼睡?』

  真的停住不安分的手,接著她便感覺到他將被子好好的蓋著她,然後伸出雙手抱著她。

  就算她再怎麼遲鈍,也明白這個男人對她的佔有欲超乎常人。

  而她怕這個像罌粟花一樣的男人。會害她上癮。

  第七章

  辦公室裏的氣氛很沉悶,身為公司的大總裁,冬亞,對業績及高級主管的能力很重視,而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部門報告。

  要是一個不小心,可能今年的年終獎金就泡湯了,而且還不用來了。

  冬亞的臉色相當難看,因為他已經有五天沒有好好抱珊妮了, 『女人』,所以不准他碰。所以這份火氣理所當然要發洩在拿他的錢卻不辦事的員工身上。

  『這次的業績我不滿意……』

  這代表有人要被點到名,而且像是在玩點點兵一樣,誰要是這個時候讓總裁看不順眼.就有可能是被點到的兵,拖出去軍法處理。除非奇跡出現。不然真的有人準備要包袱款款回家吃自己了。

  大家心裏都忍不住將各方天神菩薩的佛號拿來默念,希望厄運千萬不要降臨在自己身上。

  突然問。安靜的辦公室裏手機鈴聲晌起,眾人都變了臉。

  啊!是誰在雪上加霜啊?太過分了喔!

  所有人的目光全落向總裁,他渾身上下散發出來的訊息就是『讓他發現是誰的手機沒關,就死定了』『跟我開會,就算是天塌下來了,也不准離開。』其實他沒有承認手機是他的,他忘記關機了。

  不過他是老闆,不承認也沒人敢怎樣。

  他的話才剛說完,辦公桌上的電話便響起。

  大家的目光又全落在那支電話上。真是的.怎麼會有人這麼白目?

  他這場年度會議開完就可以準備放假了,而他打算這個長假一直跟他的小天使窩在一起、抱在一起.吃也要在一起,做什麼都要在一起。

  冬亞沒好氣的按下按鍵, 『你明天可以不用來了。』電話那一端的秘書急喘了一下,然後用著幾乎快哭出來的聲音說著, 『總裁,抱歉,雖然我明天就要回去吃自己,但是現在我還是你的秘書,基於秘書的職業道德,今日事還是要今日畢。』

『林秘書,你廢話會不會……』漫天怒吼都還沒吼完,他就聽到電話另一端說著。

  『藍小姐說晚餐不能陪總裁去吃了。J

  一聽到跟妮珊有關,他就願意繼續聽下去,『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只聽到藍小姐咳了幾聲,然後砰的一聲,就沒有回話了。

『什麼?』

『我想藍小姐應該是昏倒了。』

  突然問,大家像是在看動作片一樣,只見冬亞身手矯健的抓起外套,如一陣旋風一樣的往門口沖。

  辦公室裏又恢復安靜,眾人互視對方一眼。

  他們剛剛同時從鬼門關裏逃回來。還好那個什麼藍小姐昏倒。

  雖然媽媽都說不可以對別人的災難或是不幸感到幸災樂禍.但是……他們都不是聖人啊!

  藍小姐,謝謝你,你昏倒得正是時候,以後開會或是要裁員,再多多昏倒啊!

  『妮珊、妮珊……』妮珊從很遠的地方,便聽到冬亞瘋狂的呼唉聲了,但是她不想動,因為一動頭就好暈。

  門被粗魯的打開,還捶到牆壁發出好大的聲響。

  『妮珊』

  她還沒開口,整個人就被抱起來,一雙大手在她的臉上、身上摸著,不是像以往那樣的調戲,而是真的在擔心。

  『你怎麼了』他害怕的看著她泛著異常紅暈的臉龐,碰觸到的肌膚燙得像火一樣。

  『發燒了。』

  『我馬上帶你去醫院。』

  『不用了!』她欲阻止,但是一開口就感覺好不舒服,很想吐。

  『怎麼可以說不用了?』他立刻抱起她往外沖。沒想到在路上塞車塞得動彈不得。

  該死!冬亞忍不住低咒一聲,轉頭看著雙眼和臉都紅紅的。呼吸急促的妮珊,還不斷的冒冷汗。

  可惡!他無法等下去了,聽說有人發燒燒到腦袋壞掉了,他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恍恍惚惚中,妮珊聽到車門被打開的聲音,她一睜開眼,便看到他寬廣的背。

  『幹嘛?』

『我背你,快點爬上來。』

  『我才不要……』他索性將她的雙手拉過自己的肩膀,不允許她在這個時候還耍脾氣。

  『我不要……不准背我……』

  『你給我去看醫生,看完之後隨你要怎樣跟我吵架、跟我冷戰都好。』

『你……』一陣頭昏眼花讓她不敢再亂動。

  而且軟弱的身體也抗拒不了他堅決的意志力。

  就這樣,他背著她,不顧一切的在車陣中狂奔著。

  突然間,聽到嘩嘩的聲音,冬亞轉頭一看,發現員警追在後面,而員警的後面是記者。

  可惡!不可以被抓到,不然一定會耽誤到妮珊的病情。

  冬亞更是不顧一切的往前跑。一雙纖細的小手突然環住他的脖子。

  『妮珊?』

  『呵呵!好像在玩官兵抓強盜。J她過熱的呼吸在他的頸項吹拂著, 『記得小時候我們也這樣玩過。』這個小妮子,都這個時候了,還可以笑得出來!

  但是她的笑容,卻讓他安心了不少。

  『放心,我絕對不會讓你受到一點傷害的。J

  她將小臉貼著他寬廣的背,因為奔跑而濕透的背,卻深深的感動了她, 『為什麼?』

『笨蛋,當然是因為我愛你啊!』

  這句話重重的打在她的心頭,讓她感覺到整個人更加的暈眩,冰冷的身體逐漸變得溫暖。

  『醫生,求求你救救她。』急診室裏的護士們聽到這聲令人心驚的呼叫,連忙沖了出來,然後迅速的將擔架抬過來,將妮珊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

  當冬亞想跟上去時,後面追趕的員警跟記者們也喘吁吁的跟上了。

  『臭小子,敢跑給我追。你是不是偷渡客啊?』憤怒的員警大人邊喘邊吼著魚冬亞靜靜的望著被推進去的妮珊,看到她的眼神,他不禁愣住了,感覺到眼眶熱熱的,心口很悶很悶,似乎右種難以言喻的東西要滿出來了。

  眼尖的記者發現他的身分,更是像聞到蜜的蜜蜂一樣圍著他。

  員警也嚷嚷著要帶他回去做筆錄,要給他開罰單。

  『員警先生,你愛開幾百張罰單都儘量開,但是我不會離開的。』

『什麼?』這個臭小子,穿得人模人樣的,卻公然藐視員警的公權力!

  真是的,給他開個幾百張罰單好了。

  『倪先生,聽說你為了搶自己大哥的未婚妻,不惜將自己一手創造的東龍集團最高機密的晶圓片無條件給了你的父親,這件事情是真的嗎?』

『剛剛那位讓你不顧危險抱進醫院的小姐就是藍妮珊小姐嗎?』

『為了家人失去如此可觀的利潤,會不會覺得心疼?』

『你大哥都已經結婚了。你們什麼時候要舉行婚禮?』

一連串的問題像潮水湧來,冬亞只用一句話代表他所有的回答!

  『我不後悔。』

 

  『為什麼要來動物園?』

  『怎麼?不可以嗎?等一下我還要去遊樂園。}妮珊翻著動物園裏的簡介,頭也沒抬的說著。冬亞的臉色雖然不自在,但是見到妮珊的笑容,他選擇沉默。

  只要她喜歡,什麼都好。

  今天的她真可愛.他命令她不可以穿破爛的牛仔褲或是廉價品,於是她挑選了一套粉色系的娃娃裝,配上一雙同色的水鑽涼鞋。

  如此女人味的打扮卻讓她看起來更可愛。

  也許要她變成像江玲那種天生尤物是勉強了一點,但是沒關係,他喜歡就好。

  『走吧!不然等一下人多就看不到象寶寶了。』她開心的牽著他的手,這個舉動讓他愣了一下,停住腳步。她也發現自己居然自然的牽著他的手,心少跳了一拍,立刻想縮回手。他更快一步的抓住她的手,緊緊的握在自己的大手裏,

『這算是情人的約會吧?』

  她忍不住臉紅,卻不知要用什麼話來反駁。

  也許她的心裏也是這樣想的。

  『走吧!等一下我買爆米花給你吃。』

  他像個體貼的情人,緊握著她的手,陪著她看著動物園裏可愛的小動物。

  他的大手緊握住自己的小手那過熱的暖意。

  讓她盛覺到自己的心也一點一點的被融化了。

  沒想到她上次感冒昏倒,卻因為他太過緊張而上了頭條.害她足足有一個多星期都沒辦法出門。好不容易事情過去,也不知道是記者覺得無趣還是怎樣,終於沒再來守著門口。

  所以她想……也許出來晃晃也不錯。

  當然她也是可以一個人啦!不過想到他為了要得到她,犧牲了公司最賺錢的晶圓片.害他現在必須比以往更加努力的工作.她似乎不該這麼沒良心吧?

  出來晃晃也好,讓他的心情可以好一點,多多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兩人來到可愛的企鵝區,因為人太多,個子小的她努力的要擠到最前面,最後用跳的還是看不到。

  至於身邊的男人根本就沒有這個困擾,他站著就可以一覽無遺,眼前的矮冬瓜頭一點都沒有逛住他。

  他不明白這種小小的短腿鵝有什麼好看的?他倒是覺得他的寶貝才是最可愛的,與其來這邊跟人家擠,他寧願回家吹冷氣看著他可愛的妮珊。

  發現身旁傳來一股怨氣,冬亞低下頭望著正在瞪著他的女人。

『看完了嗎?』說完,他便要拖著她往下一個動物區逛,卻發現拖不動。他終於發現她的不對勁了,『怎麼?看不到嗎?』

『算了。』才剛說完,她整個身體便騰空了,『啊!』

『我抱你,讓你好好看個夠。』

  妮珊羞怯的看著周圍好奇及羡慕的目光,感覺到很不好意思。

  『不要這樣……』一個大人居然還坐在男人的肩膀上,像個小朋友一樣,真是好不害躁。

  『快看,小企鵝好可愛喔!』他轉移話題的喊著,果然成功的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真的耶!』

  這個時候,小朋友們也紛紛叫自己的爸爸將他們抱起來,好讓他們可以更清楚的看到可愛的小動物。

  妮珊開心的低下頭,給了冬亞一個燦爛如花的笑容,他的臉上也漾著一抹寵溺的笑容。
  寧靜幽暗的海面上映著一輪皎潔的明月,閃耀的鄰光有種浪漫神秘的氣氛。

  雪白的沙灘上佇立著一個嬌小的身影,沉靜的背影宛如海裏的小美人魚一樣,偷偷爬上岸來等待她的王子。

  『妮珊?』倪俊侑輕輕的呼唉著她。

  這麼晚了還接到她的電話,但是無論多晚,只要她要見他,他都會來的。

  『俊哥哥,我戀愛了。』妮珊緩緩的轉過頭來,嬌嫩的臉上佈滿了少女的情愁,憂鬱可憐的模樣讓人見了會忍不住想好好的擁她入懷。

  倪俊侑俊秀的臉上露出溫柔的笑容,伸出手輕摸著她的頭, 『傻丫頭,這樣不是很好嗎?』

『會好嗎?』

  『當然,你長得這麼可愛,哪個男人見了你不會想追你的?』

那你呢?她想問,但是想起了另一張可能會因為她這樣問而不悅的臭臉,她知道自己就算問出答案,也不需要了。

  因為她知道自己真正的情感了。

  『俊哥哥,雖然我可能會很傷心,但是如果沒有江玲,你還是只會把我當作妹妹對吧?』

『你一直都是我最疼愛的小妹妹。』

  妮珊的嘴角忍不住露出苦澀的笑, 『果然是這樣。』奇怪?怎麼好像沒有之前那樣痛了,相反的,好像有種解脫的感覺。

  『是冬亞嗎?』

  妮珊一聽到他的名字,心頭忍不住浮起一抹甜蜜蜜的滋味。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那小子瘋狂的愛著你,不然也不會不顧一切的輸血給你。』

『輸血?』

  『一年前你出車禍,失血過多需要輸血卻堅持他一個人輸血就好,不准我幫忙。』

『為什麼?J

  『因為他說,如果他沒辦法愛你,也要讓他成為你身體裏的萬一他註定無法得到你。也沒有遺憾了。』

  『為什麼不跟我說這件事?』

  『他怕你知道之後,會恨得跑去放血。』這個笨蛋!但是妮珊卻覺得好感動、好溫暖。

  『俊哥哥,對不起,我知道我不應該輕易變心的我的深情,我怕下輩子我還會跟他糾纏。』她不怕糾纏到下輩子,只怕他不會善罷幹休。

  他的脾氣,她知道。

  除非他不要,不然想得到的東西一定會到手的。

  就算是她.也不例外。

  第八章

  她回來了,不知道自己的一夜未歸會有怎樣的責罰?但是她卻一點也不擔心,因為她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了。她一直以來愛的就是冬亞,只是自己的眼睛被蒙蔽了。

  只要跟他坦白的說出內心的感情,他一定會緊緊的抱著她,不會介意她一夜未歸。

  事實上,他對她一直都是很包容、很寵溺的,不是嗎?

  這個世界上最寵她、最疼她的,可以忍受她如此任性的人,恐怕也只有他一個了。她靜靜的走在院子裏的小石子路上,看著屋裏點著一盞溫暖的小燈。她瑤出一抹幸福的微笑,知道自己必須忘記過去的一切,將錯誤的愛導回到正常的道路,然後她就可以沿著這條幸福的小徑一路的幸福下去。

  她打開門,臉上準備了最甜美、他最喜歡看到的笑容,卻發現大廳裏沒有人。

  難道是上班還沒有回來?

  不可能啊!冬亞這幾天不是排了年假?

  會不會是她不在,所以他跑出去找她了?

  妮珊將包包放好,換上室內拖鞋。

  這雙拖鞋是冬亞親自挑選的,因為他知道她的腳容易冰冷,所以這雙拖鞋是用上等的免毛做成的,相當的保暖。

  走到大廳中央,她拿出手機按下通話鍵,鈴聲馬上晌起.而且是在屋裏。

  她緩緩的轉向手機鈴聲晌起的方向,發現陽臺上站立著一個英挺熟悉的身影。原來他在家啊怎麼不出聲?

  她掛斷手機,然後緩緩的靠近他,看到他的手裏有根煙J面前一陣煙霧彌漫,地上佈滿了煙蒂。

  『你不是不抽煙嗎?』她無心的問著。

  『不在你面前抽。』他冷冷的回答。

  他居然敢這樣對她說話?不是說自己是他最愛的寶貝?

  冷靜,也許是她想太多了。

  妮珊深吸一口氣,繼續靠近他。

  嗆人的煙味讓她咳嗽了幾聲,但是他卻沒有馬上把煙熄滅。

  此刻的他冰冷得像是沒有情感的雕像。他一定是在生氣她一夜未歸,而且還沒有接他的電話。

  但是在她徹底厘清自己內心真正的情感及歸屬之前,她不想被他影響。

  『外面很冷,我們進去好嗎?』

  她伸出手輕碰了他的手臂一下,他動了,卻不是像之前那樣馬上霸道的抱住她,而是閃開。

  面對她的神情是嚇人的、是陰沉的、是壓抑著怒氣的。

  『是不是我不在的每個夜晚,你都偷偷跟人家出去?』

『我沒有。』

  『還撒謊?』他兇狠的抓住她的手腕,痛得她以為自己的手要斷了, 『我都親眼看到了,你還想騙我嗎?』

妮珊發現他站在這裏剛好可以看到她下車,也可以看到是誰送她回來,知道他誤會了。

  『你也會擔心我冷嗎?可是你卻不怕冷,可以跟別的男人去吹海風,一夜未歸。』

『我沒有。』

  『不要騙我了,你腳上的沙子已經告訴我了。』妮珊低下頭,看到細白的腳踝上的確還殘留著沙子.她的心慌亂的跳著。

  他生氣了。他誤會了,為什麼偏偏是這個時候,認什麼他對自己的容忍到達頂點是在這個時候?

  『我只是和俊哥哥去海邊吹吹海風,聊一下心事,你要相信我。』

『相信你什麼?』

  『我……跟他沒有什麼…』

  『你希望我誤會你跟他有什麼嗎?』

  『沒有。』她被他的低吼嚇退了好幾步。

  她從來沒有見過他這麼兇狠淩厲的目光,幾乎想將她碎屍萬段一樣。外頭冰冷的風無情的吹著,讓她整個人都凍僵了,但是更讓她顫抖不已的卻是他的怒火。

  也許現在不是說話的好時機,她轉身要進屋去。

  才剮碰到門窗,她整個人就被他從身後緊緊的抱住,力道之大害她差點窒息。

  『冬亞,你這樣我無法呼吸…』

  『話都還沒說完,就不想理我了嗎?』他粗重的喘息聲在她的耳畔晌起,宛如憤怒受傷的野獸,而她是惹火他的因素。

  『不是,我只是去替你拿件外套。』

  他將嬌弱的她轉過來.眼眸閃爍著熊熊的火焰,美麗而危險,他握住她的肩膀,低聲問著, 『為什麼突然這麼關心我?』

『不可以嗎?』

  『不可以。』他突然大吼,幾乎要震破她的耳膜。

  沒想到會聽到這樣的回答,妮珊也有點火了,『你很奇怪,你不是嫌我對你很不好?我現在想改變,你反而不高興了。』

『因為這代表你心虛,你心裏有鬼。』

  『什麼?』

  『人家說女人要是心虛、要是做錯事.她回來之後會對自己的男人特別好。』

『你說我做錯什麼事?』她冷冷的問著,感覺自己被誣賴、被羞辱了。

  『你給他了嗎?』

  她就知道他會這麼說,她忍不住給了他一巴掌。

  他的頭被打偏,俊美的臉上烙下她清晰的手掌印,證明她打得有多大力。

  『啊!』他抓著她肩膀的力道加重,她覺得自己快要被他捏碎了,不禁痛叫出聲。

  『很好,如果這就是你的回答,我也不用再顧慮什麼了。』話一說完,他便將她抱起來。

  妮珊用盡所有的力氣掙扎著,而他卻因為她的反抗而更加的憤怒。

  『冬亞.你不要這樣。』

  兩人像是兩隻對峙的野獸一樣,誰不想讓誰。

  但是畢竟女人的力氣還是輸給男人,很快的,她便被壓制在冰冷的陽臺圍牆上。

  突然間,撕的一聲,妮珊張大眼望著自己被撕毀的衣服,不敢相信他會這麼粗暴的對待她,她的眼淚馬上滾落下來。

  看到她的淚珠.他似乎也覺得很訝異。心頭一陣狠揪,但是很快的他的眼裏靄出了一抹難以預測的光芒,抿緊的嘴角洩漏出他的不軟化。

  『說你愛我。』他不容置疑的逼迫著她。

  妮珊低聲吐出了個字, 『不。』

  他低下頭吻住她.堅決、不允許被拒絕的吻著她。

  她像是被定住的蝴蝶一樣,動彈不得, 『不、不、不。』『不?』他深邃的眼眸閃爍著難以掩飾的痛,『他又來了嗎?又這樣輕而易舉的來誘拐你的心了嗎?當我以為我的努力有那麼一點點的結果時,又被他殘忍的掠奪、毀滅了嗎?』

『冬亞,不關俊哥哥的事。J

  『當然關,只要你的心裏有任何一時地方右他,我就發誓不會放過他,我要毀了他。』他咬牙切齒的說。俊美的面容上有若撒日一的神情。

  『你不要亂來。』

  夜風吹亂了他的黑髮,一向冷靜的臉上佈滿著痛楚的猙獰,深邃的眼進出冷冽的寒意。他受傷了。妮珊心想著。

  她又傷害了他.為什麼她這麼笨,總是這樣傷害著他?

  『冬亞……』她伸出雙手環住他的脖子,哽咽的在他的身上啜語著, 『不要這樣,不要再為了我傷害你自己。』

他沒有像以往那般馬上抱著她, 『我會乖乖的留在你的身邊不走。』

冰一般的眼眸閃爍一抹光芒,但是很快被除數他掩去。

  只是緊握著雙手,像是在強壓抑什麼一樣。

  我是你的,沒有人可以把我從你的身邊搶.但是很快的便被他掩去。

  『不相信?』她脆弱的抬起臉望著他,害怕他這麼冰冷無情的樣子,她想唉回記憶裏那個深愛她的男人。她踞起腳尖,將自己的唇送上。然而響應她的卻不是熱情如火、每每都讓她幾乎要窒息的吻,而是冰冷的唇。

  她不死心的繼續加深這個吻,企圖挑起他的溫柔,一如以往那樣,他總是可以輕易的讓她失去理智。

  那她也應該可以吧?

  無奈,她忘記了這個男人的脾氣。

  只要是讓他不開心、只要是讓他受傷了,他必定會用好幾倍討回來。

  她不想死心,羞紅著臉伸出小手握住他的大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不知羞恥的讓他可以享用著自己柔軟的酥胸。

  以往,她總是被動的,雖然被動之後她的反應更加的激烈,但是現在的主動卻是意義不同。

  她絕望的抬起頭迎入他依然冰冷的眼眸裏,好像她這?鞫謁納砩鮮嵌嗝聰錄男形凰輝侔耍閹背梢桓齪斂幌喙氐哪吧肆耍約喝椿埂?

  她啜泣出聲,然後用力的推開他,轉身便往屋裏跑。

  太丟臉了。

  她顫抖著手拉著不整的衣衫,就像那天晚上一樣驚惺失措,羞憤萬分的逃著,卻又不知道可以逃到哪里去。

  就在這個時候,她聽到身後一聲極大的巨晌,她嚇得回頭看,發現他雙手推開落地窗,整個人成大字型的佇立在月光下 …

  夜風吹拂著他飄散的濃密黑髮,背對著月光的他被遮掩住一半的面容,方才冰冷的目光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熊熊的火焰。

  『不要…』他毫不掩飾的欲望令她害怕,她想逃走,卻被他抓住撲倒在地上,還好有柔軟的地毯,不然她一定會受傷。他的大手將她綁著的黑髮放下來,一瞬問,如瀑布般的黑絲宣洩下來,披散在她的臉龐,襯出她蒼白的臉更加的楚楚可憐。

  沒讓她有機會思考,她身上的衣服已經被他冷酷的撕裂,她就算想抗議也是徒然。

  她突然感覺到臀部一陣疼痛,駭然的回頭一看!

  他居然打她的屁股!

  『冬亞——…啊……』她的反抗又得到他一個又大又火辣的手印,讓她感覺到羞辱,屁股上痛痛的、熱熱的。

  他又重重的打了一下,在那細嫩的肌膚上印下紅色的掌印。

  她趴在他的大腿上,雙手捂著自己的嘴,不讓自己痛叫出聲。

  如果自己欠他的情可以一下一下的減輕,那她甘願承受。一下又一下,他沒有真的弄痛她,但也沒有放輕下手的力道。到了第十下,她緊閉著雙眼等著他拍打在臀上的手掌,卻只有感受到輕柔的撫摸。

  『冬亞?』她噙著淚水,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他的大手抱起來。

  『你這個鐵石心腸的女人。』他在她的耳邊低語著,雙手緊緊的擁抱著她。

  妮珊哽咽著,知道他並非不要她了,剛剛的冷漠是因為他太生氣了。

  他強硬的進入她的身體,不斷的抽送、掠奪.引得她又流出痛苦又歡愉的淚水。

  『啊……啊……』銷魂淫蕩的呻吟洩漏出她激烈的情火,當他一次比一次還要深切的佔有著她,一時一時的攻掠她的身體時,她感覺到自己的身心像是泡沫一樣,逐漸消失不見。

  而他居然殘忍的指責她是鐵石心腸的壞女人。

  不!冬亞,你誤會我了。

  當他顫抖著將火燙的種子全都射出來時,妮珊覺得自己好像在飛一樣……激情過後。妮珊嬌小的身子滿足的癱軟在地毯上,臉上的神情是那樣的單純、美麗,她緊閉著雙眼,長長的睫毛微顫著,形成一道神秘的陰影。

  但是跟她親熱過的男人卻不滿足,他沒有得到她的心,只是得到她的身子。

  這樣只會讓他每次佔有她之後。更加的渴望、更加的貪求。

  總有一天,他一定會失控的。

  妮珊想窩進他的懷裏,索求一絲的溫暖,卻103被他冷冷的推開。

  『冬亞?』

  『為了你的俊哥哥,你不顧羞恥的討好我,我可以暫時不去找他的麻煩,但是可不可以保他一世安康,就要看你的表現了。』

他……在說什麼?

  『不懂?』

  她呆呆的搖頭,真的不明白他話中的意思。

  他說……她剛剛對他的愛只是為了俊哥哥?

  難道他一點點都沒有感受到她的真、心嗎?

  『好好的當我的情婦,我不會虧待你的。』


  妮珊是被自己的手機鈴聲吵醒的,當她睜開迷蒙的雙眼,伸出手想接電話時,有一隻大手更快一步的搶過去。

  她張大眼看若搶她手機的男人,只見冬亞看也不看打來的人是誰,便將她的手機關機。

  『你怎麼可以這樣?』她一移動身體,馬上感覺到自己全身酸痛不已,這當然是昨天晚上被他害的結果。而且她的眼睛好痛……她想起昨天晚上痛哭了一整晚,難怪現在眼睛會又疼又酸澀。

  『我早就應該要這樣了。』他陰鬱的語氣將他不好的心情全都表露無遺。

  她瞪著他,想從他那張面無表情的臉上看出一點點的後悔或是憐惜,但是她卻什麼也看不到。

  他依然是昨天晚上那個憤怒的男人。

  怎麼辦?難道就這樣誤會下去嗎?

  不,她一定要找機會跟他說。

  就在妮珊思索著要怎樣跟他說時,便聽到他不容置疑的命令著——『衣服穿好,我們今天就去日本。』


第九章


在飛機上,冬亞臭著一張臉的坐在機位上,在頭等艙服務的空姐都可以看到他渾身散發出濃濃的殺氣。妮珊也嘟若一張嘴,死命的盯著機窗外,仿佛那裏有什麼讓她目不轉睛的好風景可以欣賞,就是不說話。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是情侶在吵架,而且還吵得很凶,所以空姐們都很識相的不去招惹他們。

  妮珊真的是很生氣,而且氣到連話都不知道要怎麼說?

  他居然這麼惡劣的對待她,像綁架一樣的把她拖上飛機,然後飛到日本。這麼不尊重她,她不要跟他說話了啦!連坐在一起都很討厭。所以當飛機一飛上天空,旅客可以自由行動的時候,她就要換位子坐,反正這個頭等艙位子還滿多的。

  當機長宣佈可以自由走動的時候,她都還沒來得及解開扣環,就聽到旁邊傳來一個聲響,轉頭一看,她發現他的扣環解開了,而他的動作像是要來解開她的。

  『你想做什麼?』她的扣環一被解開,她整個人便被?似鵠矗匏鍶?

  『我沒有要上洗手間……』

  他也跟著擠進來,反手將門鎖起來。

  這下子小小的洗手間裏只有他們兩人,他臉上佈滿欲望的神情毫無保留的洩漏出他現在的企圖。 『你休想在那樣對我之後,還要我跟你親熱,我拒絕。』

『你沒有拒絕的資格。』

『什麼?你不要太過分,我可以叫人喔!』他毫不客氣的將她的上衣往上拉,連同性感的胸罩一起,露出圓潤可愛的酥胸。

  『叫啊!最好讓整個飛機的空姐跟客人都知道我們在飛機上做什麼。J他106的神情是那樣的不在乎,仿佛可以跟她親熱是最重要的事情。

  『你……』

  『不管你的俊哥哥會怎樣了嗎?』

  她狠狠的瞪著他,但是他卻一點也不受影響的在她的身上上下其手。

  他知道她不會反抗了,因為她會為了她的俊哥哥忍耐。

  他霸道的撫摸著她圓潤可愛的酥胸,力道之大讓她覺得他根本是在懲罰她。

  在這狹小的空間裏,他就這樣埋在她的胸口,不斷的揉捏著、親吻著,有時又會用牙齒輕咬著她。

  『啊……』她才剛輕叫一聲,便被他的大手捂住。

  『想讓其他人都聽到你淫蕩的叫聲嗎?』

  才不是。她想出聲,卻被他的大手緊緊的按住。

  他的唇饑渴的舔弄著那顫抖的蓓蕾,另一隻手則是邪佞的掀開她的裙子,探入小褲褲的上方。

  突然間,她的身體一陣顫抖,想夾緊雙腿卻沒有辦法。

  

  『有感覺了對吧?』他喘息著問,指尖更加狂妄的侵入花瓣裏的細縫。

  她緊閉著雙眼,強忍著不要對他的碰觸右反應,也很氣自己居然這麼容易就被挑起欲望。

  那是因為你的身體已經被他不知道用什麼魔咒給改變了.才會被他一碰就有反應。

  妮珊顫抖的想著。

  但是……這種感覺又好舒服……令她捨不得停止……他根本就是在淩遲她,他的手指無情的、冷漠的挑起她體內的敏感點,仿佛看到她難以忍受的模樣就很開心。

  『想要我讓你滿足嗎?』

  『不……』

  『不嗎?』他突然收手了。

  被挑逗的身體一下子失去了撫慰,濃濃的失落感令她覺得很難受。

  『到底是要還是不要?』他的臉上有著殘忍無情的嘲諷。

  『我要……』不該這樣的,但是她的身體卻自動的想要著渴望的東西。

  她激情迷亂的撫著他的胸口,像只欲求不滿的小貓咪一樣,他抱起她,打108算徹底滿足他……一個敲門聲打破了這一切。

  『客人,對不起,我們快到目的地了,請回位子上坐好,謝謝。』空姐溫柔甜美的聲音自門口傳來,妮珊想站起身,卻發現雙腿一軟,不是跌到他的懷裏,一定會撞傷的。

  他伸手抬起她的下巴,看著她宛如桃花般誘人的臉龐。

  『日本到了,你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他湊到她的耳邊輕聲低語著被激情的浪潮蕩漾得全身無力的妮珊卻感覺到自己昕到了惡魔的宣告他的語氣冰冷殘忍,斷絕了她所有的逃路。


  她,落入他的掌心,無法脫身了。

  她終於肯睡了。來到日本已經一個星期了,冬亞一帶她到自己的家,便狠心的將她丟下,然後自己便去總公司處理公務。

  工作只是藉口,其實他是怕自己看到她,會再對她生氣,會再惹她哭泣。

  他怎麼可以讓她老是在哭?他不是發過誓要讓她每天都開心的笑嗎?

  冬亞緩緩的進入他的房間,寬廣充滿禪風的日式房裏,他看到一襲溫暖的被單包裹著一個嬌小的身影。

  
  他安排她住在主臥房裏.有特別的含意。

  此舉是告訴所有人,她是他的女人,是特殊、是重要的。

  他坐在她的身邊.深情的目光深深的注視著她睡著的面容,像無邪不染塵埃的天使。

  因為這份美好,所以讓他始終都不甘心放手。

  為了她,他犧牲了自己的一半財產,為了她,他答應當父親的幫手,而不是敵人,為了她,他答應父親不摧毀可恨的敵人!他的大哥。一切都是為了她。他知道自己不可以再碰她,不然所有努力忍耐的一切都會破功了。

  但是……她好香。

  屬於她的迷人香氣,讓他情不自禁的緩緩低下頭,深深的將她的味道吸入鼻間,稍微慰藉一下自己這些天的相思之苦。

  當他放縱自己一步,卻又更想進一步,於是在他反應過來的時候,他的唇已經印上她的紅嫩小嘴。像是貪戀花蜜的蜜蜂一樣,捨不得離開。

  『冬亞?』

  一聲顫抖的呼喚令他愣了一下。

  『冬亞。』這次的呼唉是肯定句,妮珊伸出雙手環住他.他卻退開。

  
  『不!』她迫切的抱住他,將他勾向她,宛如害怕被拋棄的小女孩一樣緊緊的抱著他。

  『不要走、不要走,我知道你會來看我。』

  『妮珊……』他想拉開她,她卻不放棄的親吻著他的臉。

  不管他是不是認為她很淫蕩、很不要臉,都沒有關係,因為她是那樣的想他。

  他終究無法抗拒她,於是伸出手捧住她的小臉,低下頭瘋狂的親吻著。

  她忍不住發出喜悅的歎息,小手不斷的撫摸著他強壯的身體,感受著他所帶來的悸動跟快樂。

  他的臉貼著她一起一伏的胸口,一手緩緩的揉捏著那份圓?螅槐哂米嘔鶉鵲拇轎弊擰?

  妮珊閉著雙眼,全心全意的享受著他的愛撫,讓他壓在自己身上的重量提醒著她,這一切不是在作夢。

  『啊……』她的腿環住他的腰,纖細的手指緊緊的抓著他的肩膀,紅嫩的小嘴逸出銷魂的呻吟。

  『冬亞……冬亞……』她吐出一聲聲深情的低喃,唉得他的心一時一時的軟化。

  『妮珊、妮珊:J他不斷的在她的臉上印下溫柔寵溺的吻。

  她的香味、她的溫暖、她的嬌媚,兩人纏綿的火熱記憶一直包圍著他、誘惑著他。

  現在只要他繼續下去,他就可以再次享受到她美妙的滋味,妄想著自己擁有她的愛。

  但是他卻咬牙推開她。

  她被他的冷淡傷害了。

  『冬亞,不要拋棄我。』她向他伸出手,想要唉回他。

  他卻一步一步往後退,然後像是下定決心的別過頭去, 『不要再誘惑我了,如果……你不能愛我。』

 

她有了。

  一大早噁心的感覺讓她確定了。

  不是對日本的食物不適應,而是她有了。

  她想把這份喜悅跟人家分享,但是沒有人聽得懂她的話。

  在這個漂亮的日式豪宅裏,她雖然有老婦人細心的照顧著,卻是語言不通。

  她就像是朵嬌弱的蘭花,無微不至的被細心呵護著,然而因為被移植到異地而水土不服,逐漸枯萎。

  

  冬亞都沒有回來了。

  難道他真的要這樣將她丟在這裏,任由她孤單寂寞的活在他的天地裏,高興來就來,不開心就一點音訊都沒有?他當初是怎麼說的?因為愛她,所以要將她從俊哥哥的手裏搶過來,現在真的把她綁來日本了,卻又不理不睬。

  不行,如果他真的對自己沒有愛了,或是已經受不了了,也該讓她回臺灣。

  而且她必須告訴他寶寶的事情。

  他是孩子的親生父親,有權利知道,如果他不想要這個孩子,她也已經告訴他了,以後他就沒有資格再說要干涉他們母子了。

  雖然說得這麼灑脫,但是她這麼年輕就未婚生子,她不會在意其他人的目光,卻擔心可不可以照顧好他。

  寶寶,你要給媽媽勇氣,希望你的爸爸不會因為生媽媽的氣就不要你。妮珊摸著自己平坦的肚子想著。

  所以為了母子兩人的未來,她必須找到他,爭取該擁有的。

  因為她愛他,更因為她愛他們兩人一起產生的愛的結晶。

 

  隔天一大早,妮珊打扮得比以往更加的美麗,然後挑選一雙好穿平底的娃娃鞋,拿著日本的地圖還有冬亞的名片便出門了。

  而在另一方面,日本東京的總公司裏引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

  因為總裁的未婚妻失蹤了。

  這個消息一傳開,可把已經在公司裏度過好幾個夜晚的男人嚇得馬上離開他的辦公室,吼叫著司機備車。

  看到總裁緊張的模樣,也讓整間辦公室裏的人緊張了起來。

  樓下的保全亦接到電話,要出動部分的人員幫忙總裁找人。

  很快的,五個穿著整齊帥氣的保全人員便站在大樓的前方。

  沒多久,電梯打開,一抹高挺俊拔的人影走了出來。

  冬亞身後也跟著走出一堆主管,看起來像是出巡的帝王一樣,既威風又氣妒紛紉他的腳步好急促,會不會她來得不是時候?妮珊覺得自己很幸運,在陌生的日本街道遇到了來自臺灣的留學生,才可以平安的來到這楝氣派的大樓前。

  如果他現在真的有事要忙的話呢?

  她看了一下四周,又望著不遠處的冬亞,忍不住歎了口氣。

  還是改天好了,今天右看到他,她就心滿意足了。她斕了一輛計程車,想著要怎麼用很破的日文跟司機先生說她要去的地方。

  『私立媽雪……挖:…瀟惱……挖一…』

  當她像只青蛙一樣在計程車窗邊哇哇叫的時候,卻突然感到眼前一黑。慘了,不會是要天黑了吧?

  她一抬頭,便看到一張鐵青的臉。

  『冬亞!』

  冬亞一手拉若她的小手,二話不說的往大樓裏而去。

  『總裁,不是要去找……』一堆男人沖了出來,因為剛剛總裁突然沖出去,讓他們措手不及。

  『藍小姐……』最後一句話因為看到被臭臉的男人牽著手的小美人,整個魂都快不見了。

  妮珊不知道要怎麼用日文打招呼,只好向其他人微笑。

 

  看到那像是花一般燦爛的笑容,眾人的魂這次全飛了。

  難怪這個像是地獄來的大惡魔總裁會被降服、會被抓住,因為他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小精靈、小天使。

  『總裁……現在……』

  『解散.回去工作。』

  『是。』大家只能毫無怨言的點頭,恭敬的道。

  一路就這樣被他拖著,雖然看到很多目瞪口呆的人,不過她還是乖乖的任由他拖進總裁辦公室。

  一進去那間氣派又不失優雅的辦公室,妮珊便被那一大片玻璃窗給吸引。

  哇!好漂亮,可以看到日本的聖山,還有整個城鎮.果然很有君臨天下的他都是在這個地方處理繁重的公事嗎?一個用力的關門聲讓她回過頭,她感覺到一個黑影沖到她的面前,按著她的肩膀。

  『你來做什麼?』他現在真像是一頭焦急過了頭的獅子,仿佛在下一秒便要將她吞下去。

  她瞪著他,卻故意薅出一臉無辜的神情,『我有事想跟你說。』

『什麼事不能回家再說,一定要你親自跑來公司找我?』他冷著臉,很不開心她一個人走在日本的街頭,雖然日本的治安不用太過擔心,但是對他來說,這個世上沒有一個地方是百分之一百安全的!除非右他保護著。

  『我知道,可是你這幾天都沒有回家.所以我……+『怎麼?會想念我了?+他本來只是想嘲諷她,卻發現出口之後,他還真的渴望可以聽到她會怎麼回答。

  一定又是會讓他傷心的回答吧!既然這樣,不聽比較好。

  她本來想說對啊!卻又害羞,不好意思說出口,於是只能低若頭紅著臉。

  他突然伸出雙手將她嬌小的身子摟入懷裏,霸道的落下一個吻。

  她雖然嚇了一跳,但還是很快的接受。閉上雙眼承受著他饑渴的吻。

  好久沒有這樣被他緊緊的抱著、吻著,她發現自己還真的有些懷念。

  她的反應卻讓吻著她的男人覺得不太對勁。

  為什麼她有了些許不同的改變?而且那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裏還閃爍著濃濃的愛意。

  她注視著他的目光比她凝視著大哥時還要深沉、濃烈,讓他感到胸口一悶。

  難道她又想耍什麼把戲了嗎?他還可以受騙嗎?

  『有話快說,我很忙。J其實他可以為了她.放下一切的工作都沒有關係,就像現在這樣靜靜的看著她,他就很滿足了。

  他以為她會繼續跟他冷戰,不跟他說話,生氣他的霸道.憤怒他將她關在日本,不讓她見她的俊哥哥。但是她含羞的模樣卻讓他困惑了,也因為她矯羞的小女人樣而著迷。他心動了、心軟了,什麼鐵石心腸都消失了,這才知道自己這幾天沒夜沒日的工作都沒右用了,因為他的相思依然像是綿綿細細的網一樣,在她幽然的香氣傳入鼻息時,便喚醒了那份難忍的痛楚。

  『妮珊……』

  『我想回臺灣。』

  這句話又將他的心狠揍了一下,然後又因為心疼而變硬了。

  『不准。』他冷著臉拒絕。

 

  『不是你想的那樣,我是因為……』

  『因為怎樣?你還在想念那個男人嗎?你難道不知道他們夫妻很恩愛嗎?

  而且江玲的肚子裏已經有孩子了,難不成你還想回去當破壞者嗎?』

『我回臺灣不是因為那個原因。』

  『這一次要是故技重施,我不會再容忍你了,到時候你以為你的俊哥哥還會認為你是他心目中最天真、最純潔的妹妹嗎?

  你不要忘記你已經是我的玩物,我親手調教出來的娃娃,你只能屬於我,不要妄想嘗到其他男人的滋味……』

『倪冬亞,你住口。』

  『怎麼?老羞成怒了?』

  『你想知道為什麼?好,因為我有了,而且我很不舒服,我不想在日本生小孩,我要回到臺灣,在我昕得懂的世界裏生我的寶寶。你不帶我回去就算了,我自己回去。』她傷心的轉頭便往外沖,然後像是突然想到什麼似的。從口袋裏拿出一個東西,狠狠的往他的方向砸過去。冬亞鐵青著臉瞪著她丟過來的東西,緩緩的走了過去,撿了起來。

  

  望著掌心這個似曾相識的護身符,他想起前幾天她要求著他無論如何要帶她去廟裏拜拜,所以他便帶她去日本最大的寺廟。她說想求個護身符,因此他替她問廟祝要怎樣祈求護身符……

  這個護身符很難求的,求符的人必須每天一大早第一個搶先爬上山那幾百階的樓梯,然後再請求神明願不頹意給護身符?

  雖然很辛苦、很麻煩,卻很靈,可以保佑佩帶的人趨吉避西,平安順心。

  廟祝的話回蕩在他的耳邊,他感覺到掌心的護身符像是會發燙一樣,燙痛了他的手,也燙痛了他的心。

  他以為她要求的護身符是替倪俊侑求的,卻沒想到是替他求的。

  灼熱的淚充滿眼眶,他的心是既感動又懊悔

  等等,她剛剛說什麼?有了?

  他不應該對她這麼過分,還說那麼殘忍的話。

  『妮珊!』他緊握著護身符狂奔出去。他不在乎護身符靈不靈,他只在乎她為他祈求幸福平安的妮珊、妮珊,不要走,不要離開我。他在心裏大聲喊著。

  尾聲

  一下了車,冬亞便像是一陣旋風一樣.不斷的在人來人往的機場裏穿梭著。

  『妮珊、妮珊……』他不顧一切的在機場裏呐喊著,著急的想找到妮珊,但是找遍了整個機場,櫃檯也都問過了的影子。他確定司機是將她載到機場沒錯,每家航空公司也問過了,都沒有妮珊的影子。

  他確定機司在將她載到機場沒錯,沒有機票,沒有護照,她是不可能飛離日本的。

  『妮珊,你在哪里?』他像是一頭急壞的公獅子一樣,亂沖的想找到他的小母獅,顧不得這樣的奔跑會引來旅客的白眼,嘀咕他這個冒失鬼,仍舊在機場裏橫衝直撞。

  『妮珊……不要走……』他終於跑不動了,整個人累得癱在椅子上,嘴裏還在喃喃自語著。

  身上的汗水浸濕了名牌的襯衫。也讓一向整齊平順的梳往後面的頭髮散亂在臉龐,讓他看起來真的像是為了愛瘋狂的男人。

  但是他不在乎,他只擔心她會不會迷路了?會不會遇到壞人了?她連一句日文都不會說,天啊!

  『妮珊、妮珊,我的妮珊,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真的愛你?我那麼愛你,為什麼你還要這樣折磨我?J他崩潰的對著不知名的前方吼著,不管妮珊有沒有聽到,他都要大聲的吼出來.他再也受不了了。 『我不是真的要對你這麼壞,我是嫉妒,我是吃醋,我是害怕,我怕你到最後還是決定選擇我大哥,所以我必須做些什麼,我必須將你帶到我的世界裏.我必須用盡全力讓你愛我,這是我最後的機會,所以我必須這樣做。

  『難道我這樣做還是註定要失去你嗎?不!你休想躲避我,天涯海角我都不會放開你,因為全世界沒有人比我還愛你了。藍妮珊,你聽到了嗎?你逃不了了,我愛你,我的愛會像空氣一樣無所不在,除非你不要呼吸,否則你逃不開我的。』大吼大叫的下場,就是機場的員警出現了。

  眼前的男人長得一表人才,身上的衣服及打扮都不像是精神病,反而像是一個貴公子,而且最重要的是他臉上痛苦的神情,讓人不忍心對他做出什麼壞眾人的目光隨著妮珊的視線看過去,發現了冬亞的存在。冬亞身後的員警也追了過來,才想開口,就聽到這個亂聞的男人喊了一個名字。

  『妮珊。』

  跟著冬亞過來的這群人終於見到他口裏的妮珊是誰了,大家全都睜大眼睛看下去。

  『冬亞……』她哽咽的喊著他的名字,嘴角顫抖的逸出可憐的啜泣。

  現在看到冬亞,什麼自製力全都消失了,不見了,忘記了。

  冬亞冷著臉大步的沖過去,大聲的罵著,『你這個大笨蛋,不懂日語還亂跑,要是迷路了,我該怎麼辦?』

『冬亞!』她立刻撲進他溫暖安全的懷抱裏,讓自己害怕不安的心可以得到安慰。

  她的淚水沾染著他的胸口,帶淚的臉頰貼著他的頸項,像是迷路的小貓咪終於見到自己最愛的主人一樣,黏得緊緊的,抱得緊緊的,不要放開了。他忍不住歎了一口氣。然後心疼的低喊著,『妮珊、妮珊。你到底還要怎樣折磨我?』兩人的關係一直僵硬的這些日子裏來,這是他第一次用手臂圈住她,用著以往那種幾乎要讓她無法呼吸卻又幸一福的力道圈著她,教她的淚水怎麼止也止不住。

  而他也讓她盡情的哭泣,因為他可以感受到這將是她最後一次的淚水。

  『答應我,永遠都不要離開我。』

  『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

  『跟我說你會愛我,如果不是現在愛.以後也會學著愛.不然我也可以好好的調教你怎樣愛我。J『難道我長得這麼好欺侮、這麼像奴隸嗎?你這個大惡魔老是想調教我,難道都不會想說好好的愛我,這樣我也會愛上你嗎?J她邊哭邊低喊著,白嫩的小手掄起拳頭捶打著他,生氣他怎麼可以在愛情面前還這麼冷靜?不像她這樣為愛瘋狂。

  他輕抓住她揮舞的小手,然後放到嘴邊印下深情款款的一吻,用若一種令人動容的語氣低吟著, 『我已經很愛很愛你了,難道你真的沒看到嗎?J妮珊愣住,淚水再次不爭氣的浮上眼眶,先是輕點著頭,到最後變成用力的點著頭, 『我看到了,我早就看到了,但是我一直假裝我看不到。』他緊緊的抱著她, 『我已經無法忍受在你生命裏只是一個隱形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我都會讓你的眼裏只看到我。』

『一輩子用來讓我看到你會不會太浪費了?』

  他不解的望著她。

  『不如我們用一輩子來相愛,好不好?』他除了說好之外.還能說什麼呢?

『好。』他深情的低下頭去,將她嬌嫩的唇封住,讓一切的誤會與不愉快都藉由這個吻消去,剩下的只有難以言喻的幸福及快樂。

  四周的觀眾見到兩人終於找到了彼此,都感到很欣慰,本來想看到最後,但是飛機要起飛了。

  只好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好回去留作紀念。

  然後再四處跟自己的親朋好友說著這個浪漫的愛情故事.好讓大家都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擁有這麼美麗的真愛。

  --全書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112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