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夏君浩
女主角:尹庭綾

內容簡介從小,她就有一個很「偉大」的志向——
她要當現代獨立新女性,只要孩子,不要男人!

為了替自己的孩子找個優秀的爸她觀察了很久很久,
終於找到了完美的竊種物件不過問題來了——
她只知道最「原始」的竊種方法就是把自己送到男人的床上!

哎,她不過是要從男人身上拿那麼一點點……
東西不想和孩子的爸糾纏太多啊!

而且她怕和男人太親近,就會連心也一併交出去
到時若是被男人傷了心那可就很不妙了……

第一章

從小,尹庭綾就喜歡觀察鄰居同齡男孩子夏君浩的生活作息,她養成了做筆記的習慣,把記錄關於他的事情當成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夏君浩又得到了縣市的繪畫比賽第一名……」她看看佈告欄,一邊喃喃自語,一邊拿出隨身小筆記本與簽字筆,翻開「豐功偉業篇」,把這件事情記錄下來。

「一個暑假過去,他長高了八公分。」

這是他媽跟她媽說的,她又從她媽的嘴裏聽到的。

「有女孩子主動倒追他,不過他倒是無動於衷。」

夏媽媽喜歡來她家閒磕牙,坐著不是聊丈夫就是聊兒子,標準的家庭主婦。

尹母點點頭,「你兒子的模樣俊極了,允文允武,是個才子。」

夏媽媽自豪的笑了,「當然,是我生得好!」

尹庭綾總喜歡躲起來偷聽她們的談話,得知更多關於夏君浩的事情。

「快要升高中了,我兒子說他一定會上明星高中!」

「很有自信,你兒子有這能耐。我女兒就不行了……讀書像要她的命,她直說壓力大,是個抗壓性低的孩子……」

尹庭綾皺皺眉頭,她媽又在背後說她的壞話了!

「我覺得你家庭綾很乖,下課就窩在家裏,很顧家。」

夏媽媽笑了笑,「嗯,她家事一把罩,做得又乾淨又俐落,這點倒是讓我無話可說。」

「以後會是個賢慧的好妻子……」夏媽媽羡慕的微笑,「我家事都要自己來,老公、兒子偶爾幫個忙就直喊累,也不想想我這老媽子都沒有退休的日子,才累!你有個貼心的女兒,真讓我羡慕。」

「你生兩個兒子才是福氣。」尹母笑說。

「君浩是不錯,功課上不用我擔心,但君穎就讓我頭痛了,這孩子野慣了,一天到晚老愛往外跑。」

「男孩子都是這樣的。」

「你們庭綾交男朋友了嗎?現在的女孩子不是都很早就交?」

尹母搖頭,「她呀,從小就嚷著以後不要結婚,到現在為止對於寫情書給她或是對她有意思的男孩子都不會給予好臉色,那張臉臭得比榴?、大便還要臭!」

「真的假的?」夏媽媽掩口輕笑,「她長得清秀可人,又有窈窕優美的身段,加上那股柔柔雅雅的氣質,真是個氣質美人。」

「嗯,我什麼都不怕,就怕她步上我的後塵,想要一輩子單身。」

「其實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有時候,我也滿佩服你的。」夏媽媽說出心聲,

「你一個人胼手胝足的買下這幢透天曆,一個人撫養女兒長到這麼大,你真的很有毅力,這之間有不少親戚幫你作媒,你能夠堅持到底,守著孩子長大,實在是不容易,有時候,你比男人還要有能力有才幹。」

尹母被說得不好意思,「還好啦!我什麼也不想,就一直努力做,只想著要栽培孩子,不要被現實打倒,就這樣一步一步向前看、認真做,才有今天的清幽家境。」

「你是我們女人的驕傲!換做我是你,可能支撐不下去了。」

「說穿了,是我的傲心很重,不願被看輕,更不覺得女人會輸男人,這股不服輸的意念讓我把孩子養大,把事業做好。」

尹庭綾的媽媽從事網路拍賣的工作,她拍賣服飾、發飾、水晶……任何女孩子會喜歡的東西她都賣,由於物美價廉,造成口碑,成為網路上大家競相追逐的熱門焦點,長期下來,倒也小賺一筆。

「時間有點晚了,我還要回家做飯,下回再來找你串門子。」

夏媽媽告別之後,尹母又繼續守著網拍的螢幕。

夏君浩要考明星高中,尹庭綾努力啃書,發誓一定要考上明星高中附近的普通女中就讀。

她日以繼夜的苦讀,加上每晚入睡前都會數著聯考的日子,終於,在放榜之時,她欣喜若狂。

她考上了!

她考上可以跟夏君浩每天一早一同搭公車的學校了!

「那個女孩又在看你了。」

坐在搖搖晃晃的公車上,看著窗外風景的夏君浩身邊坐著死黨薛楷程,他用手肘輕推了夏君浩一下。

夏君浩回眸,對著站在他們身邊的尹庭綾微微一笑。

他認得她,她是他家鄰居,只是,他們很少交談,常常都只是匆匆一瞥,而他也覺得她很內向,不愛說話。

尹庭綾臉蛋不自在的紅了,她轉開了視線。

慘了,被抓包了。

她已經習慣了觀察他、注意他,而這些她以為做得天衣無縫,卻是當事人不知,旁觀者清。

薛楷程對夏君浩咬耳朵,「她很喜歡你的樣子。」

夏君浩瞪他一眼,「你別胡說。」

尹庭綾僵立,臉色慘白。

她才不是對夏君浩有意思!她是為了她未來的優良品種在找物件。

夏君浩發現到她的不對勁,起身讓坐。「你坐一下。」

尹庭綾嚇了一跳,直搖頭。「不,我不坐,我站著就好。」

他坐過的位置一定還溫熱的,不曉得他有沒有長痔瘡或是隱疾,這樣的熱度她再坐下去,說不定會過到她身上……光是想,她就長出一堆雞皮疙瘩。

她的聲音稚嫩,有種特別的娃娃音,他不由自主的記起來了。

她的表情似乎充滿不屑與懷疑,他搖搖頭,陪她一起站。

「你坐就好,不要站起來。」她看到很多同車的女同學都對她射出敵意的眼神,她才不想引起眾女的共憤。

他挑挑眉,坐回原位,視線凝注在窗外。

尹庭綾呼了一口氣。

但是,許多女聲的竊竊私語與對她的不懷好意卻沒有中斷。

她們都覺得她太不知好歹了!

夏君浩很受歡迎,異性緣十足。

她觀察了他整整三年,發現到他愈長愈帥氣,年齡愈長,氣質愈棒。

夏君浩炯炯瞳眸帶著睿智冷靜的神采,富有個性的下巴透露出他的自信與尊貴,他整個人俊美無儔,在他身旁的同年級小夥子毛躁不穩重,烘托出他高人一等,無法形容的獨特氣質。

他是一個出色的男人!

以後他的子嗣也必定非池魚之物。

尹庭綾莞爾。

她對於母親一個人操持一個家還做得不輸大男人非常驕傲,從小就立志也要學習母親的作風,只要孩子,不要丈夫!

她媽是發現她爸外遇後決定要離婚,反正已經貌合神離,苦苦維持著表面太辛苦,她媽跟她爸協議後,因她媽侃侃而談,字字據理力爭,她爸落得輸面,不僅給了她媽一筆一百萬的贍養費,還願意把她送給她媽。

後來她才明白她媽的一番苦心。

她爸外遇的對象已有身孕,照超聲波後得知是男胎,她爸重男輕女,後母也不一定能容得下她,這是她媽非得帶她走的主因。

她真的很感謝她媽的用心良苦!

有時,她媽也會有感而發,想說她是女兒身,又不能讓男方入贅,日後勢必要嫁人,那她一個人不就寂寞無聊,成為獨居老人了?

尹庭綾不嫁,她在國小的作文裏就寫下她的志願:她要竊種,她不嫁人!

她寫得太過勁爆,當時還讓她的導師來家裏家庭訪問一番,後來她把那篇文章撕了,自己收藏起來,重新補交一篇交差。

只是,她的心意一直不變。

所以她才會認真的觀察夏君浩的生活作息,她要找的是優良基因的品種,當然不能馬虎囉!

沒有不良嗜好,人俊挺、多才多藝,據她多年來的觀察,她以嚴格的態度來執筆打分,發現他獲得高分,當選了她要偷精竊種的最佳對象、不二人選!

「你口口聲聲說你要竊種,但你的方法是什麼?」

尹庭綾的表姐尹湘涵是唯一知道她心事的人,恰好也是夏君浩的同班同學,讓尹庭綾更容易取得關於夏君浩的第一手資料。

「呃……我還沒想到……」

「你會直接跟他做嗎?」

尹庭綾臉部抽搐,滿臉驚惶。

「不直接做,那你要怎麼取精?口交嗎?」

「咦?」她迷惑不解。

「就是用你的嘴巴含住他的勃起,直到他射進你的嘴裏,你趕快吐出精液用密封管保存起來。」

「用我的嘴巴?」她面露嫌惡。

「不然你要怎麼竊種?」

「我……我……我不知道……」

尹湘涵一副她被打敗了的表情。「你空有想法,卻無法實際行動,這樣子你永遠都不能成功。」

「可是……我沒辦法用嘴……我怕到時我會噁心的吐了一地……」

「那就回到原點,用我最先說的方法,最原始的做愛!」

尹庭綾一張臉紅得發燙,「表姐,你說話好直接。」

「我是實話實說,不然你要我怎麼說?」尹湘涵是務實派,也是行動派。

「我……我不知道……」

「我也才比你大六個月而已,怎麼感覺上好像比你大六歲?你對這檔子事一竅不通,怎麼竊種?」

「我……我可以學……表姐,你教我……幫幫我………」

「你已經滿十八了,表妹!這方面的常識你要惡補,不一定非要我說不可,你也可以買書、上網查詢,你一定會獲益良多。」

「我……我會努力的……」

尹湘涵透露消息,「下個月初我們學校要舉辦畢業聯歡晚會,你要不要來參加?」

「我可以嗎?」

「我們學校歡迎其他學校的學生共襄盛舉,地點在墾丁,兩天一夜,是你下手的大好機會。」

「嗯,我參加。」她揚高了聲音,興奮異常。

「我會幫你的。」尹湘涵笑道。

夏君浩走進飯店房間裏,發現裏頭只有昏暗的燈光。

他的朋友們嘻鬧著說要送他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要他到指定的房間等候。

可是,裏頭明明就沒有人!

他轉身想走,覺得自己是被耍了。

突然地,燈光一暗,房間的燈被人關掉了,一具柔軟馨香的嬌軀從後頭貼上他的背脊,她的雙手纏上他的腰,將他緊緊的環住,讓他的身體僵直。

「你是誰?」他冷著聲音。

「我……我是你的驚喜……」她的嗓音嬌媚含嗲,聽得出來是故意裝出來的。

「你就是我的生日禮物?」

「嗯……嗯……」她點點頭,模模糊糊的回答。

這都是尹湘涵帶著一票同學起哄,私底下精心設計的戲碼。

「我不喜歡這種桃色禮物……還有,你是誰?」

「不要問我是誰,接受我好不好?我……我保證不會對你纏著不放……我只要縱情一夜就好了……」

「為什麼?我不接受來路不明的豔福!」他擰緊眉心,口氣嚴謹。

「我……我想要享受一夜情……」

「讓我看看你是誰,我再做決定。」

「不……不要看!」她緊緊抱住他,感覺得出來她的身軀隱隱打顫。

「為什麼不能看?」

「我會害羞!」

他縱聲大笑,譏諷的意味濃重。「一個送上門的女人還懂得羞恥?」

她繃緊身子,嘟著唇,生著悶氣。

要不是需要他的精子,她幹嘛受這種氣?

尹庭綾深呼吸幾口氣。

不行,不能生氣,不能前功盡棄!

為了今晚,她可是下過不少功夫,看了好幾夜的A 片,看得眼睛酸澀,看得夢裏全是精彩片段在腦海中徘徊,她要忍。

尹湘涵一再告訴她,男人是經不起撩撥的!

她的手忙亂的在他身上四處亂摸一通。

「這是什麼?」她還真是厲害,一摸就是他已悄然硬挺的碩大男根。

「你以為是什麼?」他啞著音,不給她正確答案。

「我……我……是香腸嗎?還是熱狗?你身上帶這熱騰騰的東西是不是因為肚子餓?你還沒吃飽嗎?那我等你吃飽!」

「你像八爪章魚緊抓著我不放,我不舒服。」他眯起眼。

她放鬆了力道,他藉機轉身,但身處一片黑暗中,他看不清她的五官。

她嚇了一跳,尖叫一聲。「你……你不要轉身,我會沒有勇氣做!」

他嗄然失笑。

「我也不想做。」

「不行,你不能走!我一定要把我自己給你。」她死拉著他不放。

「為什麼我不能走?」

「我……我已經收錢了,所以基於職業道德,我一定要讓你盡興。」她胡掰亂謅一通。只要能留下他,她什麼都不管了。

「你的聲音有點熟悉……」他沉吟。

「女孩子的聲音不都是這樣的嗎?」尹庭綾嗓音嬌媚。

她冷汗直冒,在黑暗中,加上她心慌意亂,她根本就只能讓雙手胡亂的在他身上摸索,她全身急到發熱,好不容易摸到一個像皮帶的東西,她順手解開他褲頭的皮帶,拉開拉鏈與褲頭的勾環,聽到他的長褲滑落地板上的細碎聲音。

她心旌顫動,全身發燙,伸手撫握他顫動的男根,感覺到手中的他好燙、好大。

他背脊一陣戰慄,舒服的呻吟一聲。

她羞澀的臉熱到極點,身軀已染上一層薄汗。

「我幫你脫襯衫……」

她的雙手撫摸他精壯寬闊的胸,摸到他已經硬實的小乳頭,她的耳朵燙熱,但她咬緊牙,不給自己猶豫的時間,藉著黑暗給她十足的勇氣,她脫下他的上衣並且將他的上衣扔開。

她把自己的浴衣脫下,裏頭什麼也沒有穿,直接貼上他的胸膛。

他是個正常的男人,一受到刺激很難沒有強烈反應,很難不被勾動欲火狂燃。

她的乳尖畫過他的胸,他陶醉其中,驚喘一聲,忍不住伸出雙手摩挲她光滑細緻的背。

這是一副觸感細嫩、纖細窈窕的女性嬌體。

他的雙手往前罩住她的雙峰,發現他的雙手差點就要掌握不住。

「你的身材好辣……」他咕噥。

她把腳尖踮高,往上吻住他的唇瓣。

他的唇有點冰,有點幹……

她的胸部因緊張而起伏,他被體內欲火侵襲,用力揉搓著那兩團嬌乳,讓她嬌吟不斷。

「真好聽的聲音……」

他忽輕忽重的又撚又按,她體內竄起一股騷狂,不由自主的彙集在下腹,然後緩緩流出熱潮。

他的雄性陽剛正抵著她的柔軟凹處,敏感的察覺到頂端被一種濕熱黏液給沾濡了。

好有彈性的椒乳……

他愛不釋手,下半身往前一抵,她驚吟。

她的唇瓣被他封住,他含住她的小嘴,來勢洶洶,所向披靡。

她無助、被動,四肢百骸在瞬間酥軟。

她的雙手攀著他的肩頸,他的舌肆虐著她的唇舌,兩人的氣息交融成一味,他的雙手扣住她的腰臀,讓兩人的私處火熱的接觸。

她逸出吟喘,肋骨被心跳不斷的撞擊,好猛、好狂、好急……

她像踩在半空中,觸不到地面,也回不到現實……

她在哪里?是不是在雲端啊?

一股烈火熾烈的燒燃著她的小腹跟大腿內側,她扭動腰臀,他急切粗喘。

天!他想衝刺!

他的欲望被十足十的挑起,身體熱度不斷攀升,靈魂?喊著需要她!

夏君浩把她放到床上,渴求的吻落在她的咽喉上,一路往下,吻住她的右邊乳蕾深深吸吮。

「嗯啊——」她身子弓起,無助的低喘。

「既然是你送上門的,我也不需要忍欲了。」

他撫弄她的乳房,用拇指和食指扯弄著,讓她又覺痛麻,又感微癢,快感穿透了她的身體,抵達她的靈魂。

她嬌喊出聲,「嗯……好舒服……」

她胸前的梅花開得好美、好豔,他兩邊胸乳來回吮舔,玩得欲罷不能。

尹庭綾扭動著,腹中的悶燒感卻始終擺脫不掉。

她是怎麼了?她快要熱瘋了……

她的乳尖又熱又麻,又感空虛難耐……

他的鼻子嗅著她的體香,「這就是你的味道。」

他一路往下,雙手忙著愛撫她玲瓏的曲線,鼻子聞著她私處密林的淺淺酸甜香氣。

「啊——不要……」她羞極了,急忙推開他的頭,合起雙腿。

第二章

他的喘息粗重,沉著音問,「不要了?」

好丟臉……這種事她覺得好難堪。

就是因為害羞,她才想藉著黑暗給自己多一點的勇氣,但是,好像沒有多大的作用。

她的處子之身還沒被男人碰觸過,就算是她自己也沒有這樣聞過自己的氣味,他卻這麼狂肆……

她不自在的吞了好幾口唾液,臉頰又紅又燙,她真慶倖是在黑暗中進行,不然,她真是窘斃了!

他深深的吸了好幾口氣,暫時穩住下半身的蠢蠢欲動。

他要起身,要走了?

不行,不能前功盡棄!

她咬了咬唇,把心一橫,狠狠的撲向他,就像餓豐撲虎般,把他的唇吻住,雙手巴著他的頸項不放。

她的動作青澀,卻很大膽,讓他錯愕。

她的滋味甜美,他輾轉吸舔,意猶未盡。

他牢牢的吮住她的香甜芳瓣,狂野的掃盡她的口中蜜津。

她頭好暈,好暈哦!

像是缺氧般,她全身的力氣被他抽光了。

她靠進他的懷裏,豐滿的胸房微微泛疼,一種像漲滿什麼,又像缺少什麼的疼,她不會說,也無從說起,只能順著本能的需求對他弓起身。

他的大掌握起一方盈乳撫捏掐按,粗糙的指間戲弄著粉嫩的小巧乳尖,感覺它在他掌間高高挺起,他用兩指輕輕擰弄轉動。

她感到陣陣酥麻,身體顫了一下,不由自主的嬌吟。

他的嘴角一揚,滿意她誠實的反應。

他用舌頭不斷的吸舔、輕齧她已經變硬的乳尖,另外一手揉擰她一邊空虛的綿乳,她被刺激的身軀頻頻戰慄。

他的手指鑽進她的三角地帶,佔有敏感的花蒂,邪惡的輕輕拉扯。

她喘息,漫流出黏滑的蜜液。

「黏黏的……你的東西跑出來了……」

她想把腿攏起,他的一根手指卻滑進她的體內,正在裏頭肆意狎弄翻攪,她嬌喘吁吁。

他試著再加入一指,但第二根指頭只進得了一半。「你的穴洞太小了。」

她雙手緊拙住他的肩臂,弓起身忍不住迎向他,「好舒服……」她被他弄得好舒服……

長指不斷的在她體內刮弄,她泌出更多濕意,他試著兩指齊動,撩撥著她收縮不止的花穴。

「兩隻指頭可以進去了……」

她全身泛起熱潮,「嗯啊……」

「你叫春的聲音真讓我興奮。」他佞笑。

尹庭綾吟喘不已,全身酥麻。

他把她的雙腿大張,讓她的私密花園在他面前暴露,雖然無法看得很清楚,但是,他可以大致找到他的目標方位。

他快速的滑進她的體內,手指來回竄動,她款擺細腰,卻擺不掉磨人的快感與刺激,她的喘息愈來愈急,愈來愈重,接著,她不停的顫抖,愛液從體內爆炸開來,浸染了他一手濕滑黏液。

「好黏……滿香的……」他鼻子吸著她的氣味,眼神專注而火熱的凝視她,聆聽她不由自主發出的呼吟聲。

尹庭綾無法說話,羞得腳趾都蜷起來了,

「我已經好硬了……」他坐在她身側,挺直上半身,那碩長的男根以四十五度角高高揚起。

她目瞪口呆、瞠目結舌。

「你太大了……我會容不下的……」

「放輕鬆一點……你讓我試試看……」他控制不住自己勃脹的欲望,抬起她虛軟無力的大腿,硬挺的頂端擠向窄穴。

「你太緊了……」

可惡,失敗!

他擠不進去,而且太過用力他也會痛。

尹庭綾不敢置信。「你……你沒有這方面的經驗?」

他臉紅了,尷尬的別開臉,粗著聲。「我會找到地方的。」

看不到他的表情,但聽出他聲音裏的難為情,尹庭綾覺得一股暖流淌進她的心房。

原來,他是童子雞……

他嗓音低沉,「這點你不能對外宣傳,不然,我一定會把你找出來,向你報復。」

「我不會說的。」她眼裏閃閃發亮,不小心洩漏了真實聲音。

「你的聲音……」腦海似閃過什麼,他擊掌,「我想到了,你是我家的鄰居,那個很少說話的尹庭綾!」

「我……我不是……」她懊惱而氣急敗壞的急叫,不容錯辨的嬌柔童音在室內回蕩。

糟了!露餡了!她噬臍莫及。

「我打開電燈看就知道了。」他作勢要起身。

她把他緊緊抱住,雙手抖顫。「不要開燈……」

「承不承認?」

「好嘛……我是啦……」

「你好大膽,你真的想把你自己給我?在路上我常常逮到你的視線,你都會不自在的避開我,你……暗戀我很久了對不對?」

尹庭綾差點笑出來。

她是在做觀察記錄好不好?誰暗戀他啊?

「害羞了?沒關係,我知道就好。」

尹庭綾用雙腿將他的勁腰環住。

「不要說那麼多,我們再來試試。」

「你在勾引我。」他嗓音低啞。

「算是吧!」她無所謂的說。

為了要有優良基因做後盾,她拼了!

他將她的身子緊緊壓住,火熱的男根擠壓著她潮濕的穴口。

「啊……」

每一次的摩擦,都讓她吟叫出聲。

「你要進來就快點……」

「太黑了,我摸不到。我開燈好不好?我需要看仔細一點。」

「不要……我怕……」

「怕我把你看光光?」他戲謔。

想不到她很正經的點頭回答,「嗯。」

「這樣我找不到……」他做幾個假裝衝刺的動作,讓她吟聲浪叫。

他已經快要爆炸了……

他趴在她柔馥的嬌軀上深深的吸了好幾口氣,平息身下的燥熱欲焚。

好半晌,他才抬起頭來。

「我先用手指找找看……」

他的手指鑽進她沾著蜜露的裂縫裏,來回賓士。

「裏頭好熱、好濕……」他熾烈的眼望進她羞怯的眸底。

她本能的收縮,兩手緊緊抱住他的脖子。

他揚起邪惡而性感的微笑,再加入手指在她的緊窒裏抽刺著。

「嗯……」她的頭往後仰,皺皺眉,覺得有點痛,有點擠,體內像要流出什麼似的,她憋著不敢呼吸。

是愛液吧?

她記得小說裏都寫這種東西,她看過的情色片子裏女主角也會流出很多透明黏液。

「好濕好濕了……」他擰著花蒂,她尖叫。

她放浪的在他身下款擺腰臀,媚眼如絲。「我覺得好熱、好空虛……」

「換你在我身上。」

「我要怎麼做?」她手足無措。

「跨坐上來,嗯……臀部上揚,半蹲……好,慢慢往下……不行,幸好我的手還沒放開,不然我會被你折斷……」

她張著口,面紅耳赤。

「等一下……有濕濕的液體流出來!」

「是……愛液嗎?」她小聲的輕問。

「感覺上怪怪的,味道也有點腥……你躺好。」

她乖乖順從,他起身直接開燈,發現到兩手沾滿血跡。

「你的血!」

她驚愕,「血?」

「你是處女嗎?」

她羞紅臉,點點頭。

「你的處女膜被我的手指戳破了!」

他拿幾張床頭面紙給她,「擦一擦你的身體。」

她兩腿合緊,僵住不動。

燈光大開,她沒有勇氣當著他的面做這種事!

他擔心的看著她,「會不會痛?是不是痛得受不了?聽說女孩子的第一次都很痛,我太粗魯了。」

「我……我是真的沒有很痛……會悶悶的、酸酸的而已……」

「真的嗎?別安慰我。」

他直接拉開她的雙腿,直視那血跡斑斑的花穴週邊。

「你的花瓣上沾了血……」他輕柔的幫她擦拭。

她羞得全身泛紅,四肢戰慄,心裏卻感到溫暖。

「不要看好不好?」

「嗯,你等一下,我去拿濕毛巾幫你擦。」

「不用了。」她搖頭,羞窘不已。

「應該的。」

他走進浴室裏洗手後拿了毛巾出來,她清楚的看到他勃起的男性模樣,又羞,又驚,又喜,又怯。

他太大了……也太長了。

如果他真的勢如破竹的闖進她的女性禁地,她可能會痛得大聲呼救了。

幸好,沒有成功……

可是……

她懊喪著臉。

她出師未捷!

處女膜居然先破了……

他溫柔而貼心的輕輕用溫熱的毛巾拭過每一瓣花瓣,「會痛要說哦。」

「不會。」她怯怯的回答。

「你流了一些血,真的不痛嗎?」他盛滿擔憂。

她的心好暖好暖,「還好。」

「你放心,雖然我沒有進入你,但你的處女膜破了我有責任,我不會棄你於不顧的。」

「我……我……」她感動得淚盈於睫。

他把額頭靠在她的額頭上,「從現在起,你就是我的女朋友。」

她的心怦怦地直跳,一張俏顏暈滿了嫣紅。

「庭綾,成功了沒?」尹湘涵一臉興奮的望著她。

尹庭綾臉蛋紅得可以燒開水了,她搖搖頭。

「沒有?怎麼可能?我的方法一定是萬無一失的!他……他沒有吃了你?」

尹庭綾心跳一片紊亂,垂下粉頸無語。

「他是不是有毛病?還是你臨時退縮了?」

「你別再問了……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我怎麼能夠不問?我在幫你啊!」尹湘涵瞪視她,「你一直要我幫忙的,你忘了?」

「我……我以後會自己想辦法。」她羞澀的說。

尹湘涵氣憤的跺腳,「好,你自己看著瓣!」一轉身,她頭也不回的離開。

尹庭綾撫摸嫣紅如醉的俏頰,心兒狂跳。

他……他是個很有責任感的好男人……

尹庭綾的內心裏不由自主的湧現了對他的好感與欣賞。

公車招呼站。

夏君浩抬頭引頸翹盼,就是沒有看到尹庭綾。

公車來了,她卻遲到了!

夏君浩難掩落落寡歡,他坐上了公車的靠窗位置,眼神癡癡的凝視窗外。

公車走了,尹庭綾從角落緩緩的踽踽獨行。

她很早就出來等公車了,也看到夏君浩的眼神不斷的飄向她來的方向,她藏得很辛苦,心臟也疾跳到快無力了。

在他們裸裎相見之後,她還沒有勇氣去面對他,只能像只鴕鳥把自己藏起來。

慢慢的走到公車等侯亭,她在等下一班公車。

雖然下一班公車會讓她遲到,但她別無所選。

看著腕上的表,下一班公車還要再等三十分鐘。

她拿出書包裏的教科書出來背誦,在這寧靜的早晨頭腦最清醒,背書最容易了。

就在她安靜的背誦教科書重點時,一隻手驀然放在她的肩上,讓她嚇得心髒差點就要從咽喉吐了出來。

「你——」

她怎麼也想不到,出現在她面前的,居然會是她避之猶恐不及的夏君浩!

「我在等你。」他微喘著氣,冷峻著眼。

「你不是上車了?」

「你有看到我坐上車?原來你是在躲我!」他灼灼的瞳眸放在她臉上。

她急忙掩住嘴,但脫口而出的話語已來不及收回。

「你不想見到我?」他想見她,上車後在下一站又急忙下車,跑回原來的公車招呼站,就是為了等她。

「我……我……」

她腦中亂成一片,羞怯而不安,語不成句。

「我是自作多情!」他自嘲的彎彎唇角,兩手一攤,「不過我們今天是得坐同一班公車,你也不用躲我害自己遲到,今天過後我會自動遠離你。」一字一句,他說得鏗鏘有力。

「我……你不用這樣……」

「你不是不想看到我?」他眼眸幽黑深邃,卻有一股安定人心的力量。

「我……是……也不是……我沒有、心理準備……」混亂之中,她厘不清內心的真實感覺,心跳如雷,腦子充滿泥漿。

「你在害羞。」他指出事實。

她觸電般跳了起來,臉蛋燥紅一片。

他……他太神了!

「不要慌張,不用躲我,我會尊重你,也會保護你。」他的眼裏沒有輕浮與開玩笑的意味。

她無所遁形,茫然而羞窘的眼眸對上他專注認真的眼神,竟感到安心而且深深信賴。

「我……我知道了。」

她垂下蒙上一層窘澀顏色的粉頸,心弦忍不住悸動。

「公車來了……」他招招手,公車停在他們身旁。「上車了。」

「好。」

她帶著慌亂羞紅的神態走上車,在踩階梯時還因不專心而差點踩空一格,是他在身後適時的推她一把,她才不致於當場出糗。

這一班公車學生人數較少,空位較多,她找了喜歡的位子坐。

「坐進去一點。」他站在她身邊,催促她。

「還有很多空位。」

「我想坐這裏。」他執意。

她左右為難,「我想一個人坐。」

「我想跟你聊天。」

他真心的言語與認真的眼神讓她妥協,挪了挪臀部,讓出了靠廊道的位置給他。

她拿著書看,公車行走時難免會搖晃,他抽走她的書。

「還我。」

「別在車上看書,小心近視。」

「我……我已經近視了,我是戴隱形眼鏡。」

「小心近視度數加深!」

「你不用管我。」

「我在關心你。」他反駁。

「你之前不會這麼囉唆與雞婆。」她不滿的抗議。

「之前的我們不認識,但那一晚,我們彼此都認識了。」

「有嗎?」她死不承認。

「沒有嗎?你要我現在說出來嗎?」

她猛然捂住他的嘴巴,心慌意亂的在他耳邊悄悄的說:「不准你說!你在這種公開場所說出那一晚的事情,我就一輩子都不理你。」

他捉住她的手,眼神很真、很熱,「我不會說的,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秘密。」

「嗯。」她腮頰染上羞紅。

他望著她紅豔醉人的嬌態,心頭一陣狂熱,一顆心情難自禁的為她強烈沸騰。

這個奇特可人的女孩子……

他怕是一輩子也放不開她了!

第三章

「尹庭綾!」

在尹庭綾的住家外,一個俏麗的女子人末到聲先到,那拔尖的聲音夾雜著漫天怒氣,還有疾如閃電的身影奔進了尹庭綾的房間。

「湘涵表姐……」

尹庭綾眨眨無辜的眼眸,她正在聆聽膾炙人口的歌曲「老鼠愛大米」,心情愉快,笑容洋溢。

「還敢叫我!說,你什麼時候跟夏君浩變成男女朋友的?」

「他說的?」她詫異。

「沒錯!」

「今天早上在車上我忘了叫他不要說,我明天一定要提醒他。」

「來不及了,他一聲明,消息馬上傳遍了我們學校。」

「這麼誇張?」她掩住張大的嘴巴。

「一點也不誇張,他是我們學校女生的夢中王子。」

「你也喜歡他?」

「不,我喜歡的不是他,是他弟夏君穎。」

「他很愛玩,又一副痞痞樣。」

「你沒聽過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是嗎?我喜歡適時的壞,過度的壞我就敬謝不敏了,而且,溫柔體貼的男人我比較喜歡。」

「你喜歡上夏君浩了?」尹湘涵突然偎過來,仔細端視她夢幻般的眼神,「我確定,你戀愛了。」

「哪有?表姐,你別胡扯。」

「沒有嗎?你這如夢似幻的表情分明就是戀愛的症狀。」

「真的嗎?」她托著香腮,含羞帶嬌。

尹湘涵慎重其事的點頭。「你不是要竊種嗎?決定要談戀愛了?」

「我也不知道……事情順其自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你們那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尹湘涵一臉好奇。

「沒有,你別問了,那是屬於我的個人隱私,我有不說的權利。」她堅持己見。

「隨你!」尹湘涵嘟著嘴,心生不滿。

「表姐,夏君穎小你一歲,你會追他嗎?」

「女追男比較快,你不懂嗎?」她睨了尹庭綾一眼。

「我比較喜歡男生來追我。」尹庭綾笑了笑,「我喜歡被愛的幸福感覺。」

「你真的戀愛了,瞧,你一直聽這首老鼠愛大米,你聽不膩啊?」

「我聽不膩,我覺得好好聽。」

「受不了你!」尹湘涵搖頭。

「表姐,你什麼時候要倒追夏君穎?我可以幫你觀察他,然後做筆記送給你。」

「真的嗎?好、好,我要很詳盡的個人資料,還有關於他的喜好跟每天的作息時間。」尹湘涵興奮的說。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尹庭綾胸有成竹。

「我弟說這兩天常常看到你一直看著他,你喜歡我弟嗎?」

夏君浩把尹庭綾從她家裏約出來,兩人在附近的小公園涼亭裏聊天。

「我在觀察他。」

「為什麼要觀察他?他值得你這麼用心嗎?」

夏君浩發現自己的聲音裏夾帶醋意,但她卻少了一根筋,完全沒有察覺。

「嗯,值得!」

他醋火爆發,雙手放在她肩膀上,「看著我。」

「咦?你臉色好嚴肅哦,你在生氣啊?」她後知後覺的說。

「對,我在生氣!」

「為什麼要生氣?誰惹你生氣了?」她傻傻的問。

「你!」

她哇哇大叫,「哪有可能?我又沒有跟你吵架!」

「你不重視我,一直注意著我弟,我才是你的正牌男朋友。」

「你在吃醋嗎?」她瞅著他。

「對!」他誠實的點頭。

「你好像很重視我耶……居然會吃醋……」她吃吃的笑。

「不是好像,是本來就是!」他更正,沉穩的回答。

「嗯,知道了。」

「你喜歡我弟勝過我嗎?」他抬高她的下巴,望進她的眼裏。

「沒有。」她否認。「我對他沒有什麼感覺。」

「你為什麼要一直觀察他?」

「我在幫我表姐做筆記,她喜歡你弟。」

「我不喜歡你觀察他觀察得那麼認真。」他微啞著音,撫撫她的發。

「你會幫我觀察嗎?」

「我?」他想也不想的搖頭。

「你不幫我,我當然事事都得自己來。」

「你不觀察不就得了。」

「不行,我答應過我表姐了。」

「你乾脆直接叫你表姐去跟我弟告白,別用這種偷偷摸摸、侵犯個人隱私的方式。」

「嗯,好像是好主意。」她撫著下顎沉吟。「我要跟湘涵表姐說。」

「尹湘涵是你表姐?」

「嗯,你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不過,她有一陣子看我的眼神很怪異,還會隨身帶著小冊子在我身邊晃來晃去,她在幫你觀察我嗎?」

「賓果!」

「你很早以前就暗戀我了?」他揚起得意的笑。

她擰緊眉。「還好。」

「承認吧!」他漂亮的唇瓣泛起莫測高深的笑容。

「不要!這樣你會太驕傲。」

「不會,我會很高興。」夏君浩珍惜的捧起她的臉,溫柔的凝視著她。

「別在這裏,會被人看到的。」她不自在的撥開他溫熱得讓人依戀的大掌。

「我又沒有要吻你……你以為我要吻你?」他眼裏有幾抹頑皮的神采。

她嬌嗔道:「我要回家了。」

「別這樣,被我說中心事就要回家。」他拉住她,「不要用逃避的方式,我想跟你多聊聊天。」

「要我留可以,唱歌給我聽。」

「唱歌?」他如臨大敵,「我弟說我唱歌很難聽!」

「我要聽、我要聽。」

「要唱什麼?」

「老鼠愛大米。」她開心的大叫。

「可以不唱嗎?」

「那我要回家了。」她板起臉孔。

「我唱完,你就陪我,不只今天,以後也是一樣。」他柔情款款的看著她。

「好。」她爽快的答應。

夏君浩的男性嗓音充滿磁性,有種特殊的魔力,尹庭綾聽得如癡如醉。

我聽見你的聲音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永遠留在我心中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你知道嗎?就是你的聲音讓我猜出那晚的人是你!」

尹庭綾的心臟倏地狂跳起來,她的心緊緊的揪在一起,悸動頻頻。

「你的聲音給我一種很特別很特別的感覺,我不會談情說愛,因為我是第一次談戀愛,不過,我會唱給你聽。」夏君浩柔情的望睇著她。

她心頭一震,又震愕,又狂喜,臉蛋泛著桃紅,雙眸閃著淚光。

我想你想著你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我什麼都願意這樣愛你

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我都會依然愛著你

(作詞:楊臣剛)

他低沉卻充滿感情的聲音讓她好感動,字字句句都唱進她的心中。

她也有自己的夢……

夢想有個男子好愛她,為她唱情歌……

現在,那遙遠似幻的夢好像已經呈現在她面前,卻讓她情怯。

「喜歡聽嗎?」

她哽咽,淚水滑落雙頰,偎進他的懷裏,輕輕的點點頭。

他柔柔的撫弄她柔順的秀髮,舉止充滿溫柔深情。

「你……你真的愛我?」她不敢置信。

「我會想念你,我會想見你,我會想抱你……」

「我已經在你懷裏了。」她含羞帶怯。

「我知道。」他露出欣喜的笑容。「我喜歡擁你入懷這種真實的感覺。」

「嗯。」她仰起小臉,綻放一朵微笑,迷惑的輕問:「什麼是愛?」

「是一種感覺。你給我一種很深刻很深刻的感覺,我會犯相思。」他正經八百的說。

她屏氣凝神的凝視著他,愛聽他渾厚沉穩、扣人心弦的男性磁音。

他面帶微笑,望進她水汪汪的翦水秋眸裏。

面一紅,她羞澀的別開眼,星眸半掩,欲語還休。

「想說什麼就直說,無妨!」他淡淡一笑。

「我……」她絞著手,俏聲細問:「你以後還會唱歌給我聽嗎?」

「你喜歡聽?」

「嗯!」她重重一點頭。

「我的歌喉不太好,你不會排斥就好。我會唱的歌也不多,你會介意嗎?」

「不會。你就唱你會唱的就好。」

「真的?」他難掩內心的喜悅,唇角調皮的一掀。「我可以唱兒歌給你聽嗎?」

她嬌嗔怒道:「我……我才不是小孩子,要唱兒歌你去唱,我不認識你!」

「好好好……逗你的,別生氣。」他摟著她輕輕搖晃。

她嗔意猶存的白了他一眼,「我要聽情歌。」

「我知道,我會去準備的。」他認真的說。

她高興的緊緊擁住他,雙頰明豔醉人。

他情生意動,愛憐的凝視著她,完全捨不得放開她。

「庭綾……」他叫她的名字時,聲音柔得似水。

她抬眼看他,禁不住他灼熱的瞳眸注視,她薄薄的臉皮一陣燙熱,心弦一動,羞澀的神態讓他心生疼惜,也升起一股想要吻她的欲望與衝動。

他直接俯下頭,唇瓣封住她的櫻桃小嘴,情意縫繼的輾轉摩挲。

她想要阻止……理智告知她在這裏接吻不妥當,隨時都會有人經過……

她無力阻擋……情感的攀升讓她飄飄欲仙,她陷入情海,只感覺到暈眩。

半晌之後,他感覺到她的呼吸困難,戀戀難舍的鬆開她的唇。

他的呼吸也很急促,而且混濁。

她半閉著迷蒙沉醉的眼眸,靠在他溫熱厚實的胸懷裏,不斷的喘著氣。

他深深著迷……

她猶如世上最純真最無瑕的山谷空蘭!

她的反應生澀,她的舉止稚嫩,她的神態嬌羞。

這樣動人的她,讓他想要好好的對待她、憐惜她、寵愛她、呵護她,一輩子都不放手。

「你……你……」

「我怎樣?吻技有沒有進步?」他戲謔的眼眸含笑。

「你——以後不准你吻我!」她叫囂著,鼓起腮幫子的表情像滑稽的河豚。

他的眼神帶著憂愁,聲音帶著失落。「你不喜歡我吻你嗎?我看你剛才還很陶醉的樣子……」

「在這種地方,隨時有人會經過,太不安全了。」她的氣勢一下子就消失了一大半。

他的笑容擴大,「我懂了……以後我帶你去我房裏。還是你喜歡在外面的旅館裏?」

「我沒有說要!」她臉蛋猛然燒紅。

「你也沒有說不!」

「我現在說不!」她緊急聲明。

「但我想要……」他的聲音裏充滿了迷離曖昧。

她渾身發燙,心跳紊亂。「不跟你說了,我該走了。」

「再坐一下子,一下子就好。」

「幾分鐘?」

「一小時!」

「你!」她星眸圓瞠。

「我想要你陪我,只要你。」

他的眼裏有著濃密的情意與不容抗拒的霸氣。

她的堅持被他的深情融化了……

尹庭綾定定的凝視著他,「你說的都是真的嗎?不是騙我的?」

「真的!都是千真萬確的!」他低沉有力的說,把她的手舉起放在自己的心口上,「這裏的跳動有沒有很快?是你影響了我!你讓我的心為你而跳,為你而火熱。」

尹庭綾發現他的體熱藉由她的手傳導到她的身上,她頓覺自己全身發熱,不由自主的發燙!

她慌亂、她害怕、她悸動、她無助。

她匆匆忙忙的起身,「我真的不能再待下去了。」

「你在逃避什麼?」他直接扣住她的手。

「放開我。」她揮舞著雙手掙扎。

「你怕會愛上我嗎?」他開門見山的問。

她頭暈目眩,驚嚇震愕。

「你不是早就愛上我了嗎?有什麼好抗拒、好害怕的?」

尹庭綾緊閉貝齒。

她怎麼能說,她之前並沒有愛上他,那只是個幌子?

她怎麼能說,她之前只是想要利用他,想要一個種?

她大力的扭動,雙拳緊握在他懷裏掙扎。

他一個動作,將她的唇緊緊封住!

又是吻……

他吻得又狂又急,像秋風掃落葉,她所有的力氣與掙扎都被帶走了。

她使不上半點力,像奶油融化在他的鐵臂中,酥麻了、虛軟了……

他直接而大膽的撬開她的唇,糾纏她的舌,吸吮她的甜津。

尹庭綾體內異樣的情愫洶湧而猛烈的傾巢而出,她的雙手放在他雙肩上,吻著他的唇,含著他的舌……兩人的情吻狂野加熱中!

當他的手撫上她胸前的渾圓時,她瞬間驚醒。

「不要!」她驚駭得臉蛋血色全無,只有異常紅腫的雙唇閃爍著詭譎曖昧的色澤。

他灼灼的鎖住她驚懼的眸眼,咽了一口唾液,又深深的吸了幾口氣。

「我……我是激動了些,但我不會後悔吻了你。」

她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愣愣的望著他,心底完全沒有主張。

「庭綾……」

「我……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你可以不用說話,只要用心感覺。」他柔柔的笑著。

她點點頭,迷失在他溫情如海的瞳眸深處。

一會兒,他的唇角飄上一抹柔和的微笑,忍不住輕問:「感覺到了嗎?」

「……」

「還沒有感覺到嗎?」他的鼻息吹拂在她的耳朵上,讓她下意識的縮了縮。

「什麼感覺?」他邪惡的在她耳垂上吹著熱氣。

他在挑逗她。

她不懂這是挑情,只覺得自己的耳朵變得好敏感,感覺說不上來的奇怪,有點麻,有點癢。

「你不說?」他伸出舌頭輕輕刷舔過她的耳廓。

她把頭一歪,避開他的騷擾,耳根子紅燙成一片。

他深邃的黑眸流竄過一股憐惜與溫柔。

「你很純情……跟那晚的熱情判若兩人。」他回味著。

她整張臉像剛煮沸的開水,羞澀而慌張的偏過臉,口是心非。「那晚的人不是我,你就當成一場夢吧!」

「我記得清清楚楚,那張臉跟你長得一模一樣,那個人是你沒有錯。」他氣定神閑,貪婪的欣賞屬於她的嬌媚羞澀。

「我……我們都把它忘了吧……」

「你會害羞?」他目中閃著精光。

她直接把臉埋進他的胸膛裏。

「我忘不掉,我永遠都會記得那一晚。」

她舉起手捶打他的肩。

他捉住她的手,手勁不大,適度的讓她無法逃脫而已。

「我們再試一次,好嗎?」夏君浩的眼神無比認真。

她星眸圓瞠,半晌都說不出話來。

第四章

望著手上的手機簡訊內容,尹庭綾手足無措。

下午我家只有我一個人看家,你來我家!

夏君浩心裏在打什麼鬼主意,她心知肚明。

如果她去了,他們說不定就會生米煮成熟飯。

如果她不去,她當初想要竊種的心願就會落空。

尹庭綾原本的想法只是要偷個小小的精子,不要跟精子的主人太過熟識,以免往後糾纏不清。

但……一切都沒有按照她的計畫走,都變樣了,走調了……

尹庭綾站在夏君浩家門外,躊躇不前。

夏君浩突然打開門,沖了出來。

「你……你要出門啊?」

「我打算到你家找你,我以為你不來了。」

「我剛到。」她??的說。

「進來。我有準備甜食跟飲料請你。」

「嗯。謝謝。」

他把門關上時,她的心也漏跳一拍。

「你……你家裏真的沒有其他人嗎?」

「他們都有事出去了。怎麼?你想要對我怎麼樣嗎?」他邪佞的彎彎唇角。

「我……我才沒有!」她雙頰暈滿紅雲,說話因緊張而結巴。

「喜歡吃布丁嗎?」

她眼眸閃閃發亮,「有統一布丁嗎?」

「你坐一下。我去冰箱拿。」

一會兒,他拿個託盤出來,上面有統一布丁、花生口味的豆花、巧克力、沙士糖,舒跑。

「你買這麼多零食啊?」她瞠大眼。

「沒有,是我媽買的,她總把我們兩兄弟當成小孩子。」

「你媽對你們很好。」

「你媽對你不好嗎?」

「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媽當然對我好。」

「吃吧!看你想吃什麼,吃完冰箱裏還有。」

尹庭綾甜甜的笑了笑,打開統一布丁的封膜,拿起塑膠湯匙慢慢的吃著。

「好吃!」她笑眯了眉眼。

他把她的眼睛蒙上。

「做什麼?」

他的唇落在她的香唇上,細細的吮咬。

「很甜,真的很好吃。」他笑說。

她紅著臉,全身微顫。「你……你把我的嘴當軟糖啊?」

「對啊,是很甜很軟的軟糖,還是布丁口味的喲!」

她一張俏顏紅到爆,狠狠的瞪著他。

他嘻皮笑臉,就著她的手挖起一匙布丁往自己口裏送。

「你要吃你家不是還有嗎?幹嘛跟我搶?」她睨他一眼。

「你吃過的比較甜。」

「貧嘴!」她啐他。

「是甜嘴。」他堵住她的唇,不給她說不的機會,靈活的舌尖撬開她的貝齒,一路侵入,吸取她的汁液。

難以言喻的奇異感像通電般貫穿了她的身體,她腰際軟了、麻了。

他抱著她,一手拿走她手上的布丁盒,發燙的手心揉搓著她的飽滿。

她震顫,心紊亂如麻。

他的親吻與碰觸都讓她的全身像著了火般難耐。

「君……君浩……」

「我想把你當成甜點吃了。」他眼神氤氳,藏著難懂的神色。

「讓我……把零食吃完……我想吃甜食。」

「我有一個辦法。」他眯眼輕笑,笑得不懷好意。

她心中警鈴大響,「你有什麼餿主意?」

「不是餿主意,你試過後一定會覺得很棒。」他扯開笑容,故意在她的頸窩處呼出一股熱氣,她不自在,渾身顫意襲身。

他抬起她光潔的下巴,讓她可以清楚的看見他眼底閃爍的異樣光影。

她心顫連連。

她不懂這男人那抹深奧的眸光含意,但她也不傻,至少知道再待下去她會不安全,衣服能不能完整的穿在自己的身上都不能確定。

「我……」

他輕輕的把手指放在她唇間,「你既然來了,不就是默許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對你有欲望,你沒有嗎?」

「我沒有!」她驚呼,心跳激狂。

「等一下你就會有了……」他灼熱的眼神凝視她,兩隻手掌放在她的胸乳上,隔著衣物強行揉搓起來。

她的身體繃緊,緊張的夾緊雙腿。

「不要……我不習慣在大白天……太亮了了……」

「你喜歡晚上?黑暗會讓你變得熱情,而且有安全感?」

她輕輕點頭。「黑有種神秘的美感。」

「我房裏只要不點燈就是暗的,因為沒有窗戶。」

「啊?」

「你拿甜點上去,待會兒會派上用場。」

「你要做什麼?」

「等一下你就會知道。」他扯開唇角,低沉的笑意從口裏逸出。

「會不會傷害我?」

「不會,我保證!最多你只會笑而已。」

她摸不著頭緒,傻傻的幫忙,不曉得接下來的邪惡性愛即將登場——

夏君浩扭開房裏的床頭燈,讓暈黃的燈光灑落床邊。

「你知道我要做什麼的,對不對?」

尹庭綾面色嬌羞,心臟怦怦直跳。

「我們不可能在房間裏蓋棉被純聊天,上次若不是我沒有經驗,你早就是我的人了。」

他把她摟進懷裏,兩個人的身體相貼。

尹庭綾不敢亂動,身體緊繃。

「你會怕嗎?」

她誠實的點點頭,把頭靠在他的肩窩處。

他的手放在她的後背,輕輕的來回摩挲,她忍不住升起陣陣心悸。

「你在發抖?還是……你喜歡我這樣子來回滑動?」他用指尖輕緩的摩擦著她的背脊,她微微發顫。

「喜歡嗎?我也試過這樣對自己,觸感不錯吧?」

「嗯……」酥酥麻麻,又帶點癢癢的感覺。

她呼出的氣體在他頸間圍繞,他體內起了躁動,體溫也漸漸高升。

「你……你的身體變熱了……」

「嗯,因為你的關係,所以變熱了。」他的手掌探入她的領口,掩住她靠左心房的渾圓。「你的心跳也變急了。」

他的手邪肆的探索,她的眼害羞的半掩。

另一隻大掌慢慢的揉捏她俏實的豐臀。

「你的屁屁很結實。別人說女孩子在生孩子之前皮膚是緊實的,看來一點也沒錯。」

「你別亂摸啦……」她嬌叫,唇瓣輕咬。

「那一晚之後,你變成我的性幻想物件,跟你在一起時,我一直忍,我忍很久了……」

「羞羞羞……別對我說。」她慌亂的想從他身上移開。

他制住她的扭動,一臉認真,「這種事只有你能跟我配合,所以我告訴你,我要你信任我,也要你配合我。」

尹庭綾被他眼眸裏的異色眸光吸引,那種光彩好炫、好亮、好深情!

「我……我會配合你啦……」她嬌羞無限。

「聽到你這麼說,我的心情真好。」他在她耳旁呼氣,她敏感的耳根泛紅,嬌軀戰慄。

他的唇愛憐的落在她的額前,與她抵額相視,他的眼裏有著濃情蜜意。

「庭綾……這一次,我會好好表現。」

「你……有經驗了嗎?」他的表情充滿自信,讓她的話語充滿酸醋。

他噙著一抹頑皮的笑意,「你很在意?」

她別開臉,又羞又窘,不想回答。

「我沒有做的經驗……但有看跟聽的經驗。你知道男人間最愛聊的是什麼嗎?」

「是什麼?」

「是女人!」

「聊女人?聊女人能聊什麼?」

「很多啊!譬如說:我現在最需要的是技巧,他們就會侃侃而談……」

「什麼?!」她瞠大雙眸,臉色泛白,「你……你把我們之間的事情都告訴別人了?」她硬生生的推開他,神色慌張不安。

「沒有,我沒有說。」

「可是,你明明說到技巧……」

「大家聊女人、聊性時都會聊開,我並沒有特別聲明是跟誰,他們不知道,還以為我異性緣好,身經百戰。」

「你老實說,在那一次之後,你有沒有找別的女人,是不是已經身經百戰了?」她無法不在意。

「沒有!」他十足認真正經的神態,「我想要跟你一起試。」

「跟我?我……我也沒有經驗……」」

「沒關係,我只要你就好了,我們可以慢慢摸索。」

「你……你會了嗎?」她羞怯怯的輕問。

「聽是聽懂了,但沒有實際上的經驗。你會幫我嗎?」他語帶?昧氣息。

她輕輕摟住他,在他的頰邊印下一吻。「我會幫你。」

夏君浩望著俏臉酡紅的她,眉眼含笑,情難自禁的低頭吻上她的櫻唇。

他溫柔的細吻,讓她感受到他的柔情與呵護,她躺進他的臂彎中,享受著他的溫柔憐惜。

他開始舔吮她的軟瓣,不斷的侵襲她的貝齒,她輕輕的啟口,他直接進入,與她的丁香舌瓣交纏不清,熱情的兩具軀體也隱隱發汗。

兩人的法式舌吻沒有盡頭,吻到她無力,吻到她倒進他的懷裏才倉卒結束。

他心滿意足的看著她被吻得暈頭轉向,全身虛軟的癱在他的懷抱裏無法反抗。

他把她帶上床,盯視著她還沒回神的迷蒙眼眸,她胸部起伏,不停的喘息。

他捏住兩邊柔嫩的豐盈,得意的微勾嘴角。

她的喘息愈來愈急促,眼神流露出她的旁徨無依。

「我會善待你的。」

他的手扯下她的衣服,他的臉與她耳鬢廝磨。

她的心臟重重的鼓動,全身繃得好緊好緊。

尹庭綾的上身裸露,下身只剩嫩黃色的底褲,他撫摸著她的手臂,凝脂玉膚讓他愛不釋手。

「你摸起來好嫩、好軟。」

「嗯……」他的手掌帶著火焰,緩緩注入她的體內。

他緊盯著她兩團美麗的椒乳,唇滑向她的乳溝,輕輕吮咬。

「你好香……好特別的乳香……」他沙嗄著音。

他一張口就含住粉色的乳尖,她忍不住顫抖。

夏君浩輕輕的咬了一下,她狂亂的驚叫一聲。「啊……」

他的手恣意的在她身體撫摸,他的唇邪肆的深吮她的蓓蕾。

「你好敏感……已經綻放了……」他以食指指腹揉著她硬挺的乳尖,狎笑著。

她的身體愈來愈無力。

他的愛撫技巧她喜歡,一點也不厭惡。她時而抽搐,時而輕顫,時而低吟,時而嬌喘,慢慢的沉溺在欲海情波中。

他的雙手撚弄著她的粉尖,她逸出自己都沒有察覺的吟叫。

他的手隔著底褲撫到一股微濕。

他的唇角揚起大大的弧度,得意而邪惡的笑了。

「你的手……」她蹙眉。

「怎麼了?喜歡嗎?」他在她的幽徑週邊來回的輕輕撫弄。

她扭動嬌軀,因為體內產生無以名狀的騷動。

「不要抗拒這種感覺……」他瘋狂的加快動作。

她急喘起來,下腹陣陣熱流漫升,她狂野的扭擺起腰臀。

他注視著她的臉色,發覺她媚眼如波、小嘴微啟、臉上浮現玫瑰色的紅暈。

他邪魅的笑著,在她穴口外的動作變得瘋狂,她的扭動反應也變得激烈。

「嗯……啊——」

在她快要喘不過氣來時,他停止了強悍的舉動,她也軟癱在床,只有胸口急促的起伏。

他的視線熾熱,眸中有兩把熊熊的火焰在炙烈燃燒著。

他捧起她的臉,不准她心底的熱情火苗熄滅,吻住她的唇瓣。

他是處於滾燙、隨時爆發的活火山,她是不發則已、一鳴驚人的悶火山,兩人的唇瓣相貼,兩人心中的火山澎湃沸騰,瞬間爆發出高熱度的震撼火力!

他強悍且激烈的吮舔著她的唇,熱燙的呼息不斷的噴向她的臉,她的小嘴被他整個含住,她屏息以待,使不上半點勁,渾身發軟的靠在他溫暖的懷裏。

「把嘴打開。」

夏君浩鐵夾般的雙臂把她的身子箍得很緊,健壯的胸膛處於高溫火熱,他混亂急切的喘氣全噴在她的頰畔、耳旁,他的大手摩挲著她的背脊,為她帶來一陣奇異而危險的快感。

尹庭綾全身發熱,在他的熱力四射裏,她也情難自禁的放開心懷,張嘴等待他的探索。

他毫不客氣的吸吮她口腔裏的甜蜜、感受她的軟熱。

她伸出藕臂圈住他的頸項……好懷念……好喜愛……

他的親吻、他的懷抱……都是她內心渴望的……

她不好意思說出口,但她此時的神情卻很滿足。

他的唇一路吻到她雪嫩的頸項,他深深的吸著屬於她的特殊體香。

「君浩?」她的頸窩感到刺刺癢癢的。

「我在聞你,我要記住你的味道,我要印上我的記號。」

他的唇舌舔著她頸間的肌膚,她怕癢,縮著、避著。「我會癢。」

「我想要留一個吻痕。」

「不要……我不要大熱天圍著圍巾,這樣很奇怪。」

「那……好吧。」他作罷。

她放鬆心情。

他猝不及防的吮住她的胸房,用力的吸著,直到白嫩的豐盈烙下他的唇痕。

「你……」她羞愧的搖頭。

「我在這裏留記號,就不會被別人看到。」

她喘息、臉紅,倒抽一口氣。

她腦中一片空白,被他狂吻過的地方正隱隱發燙,她的胸脯竟然在發脹。

哦……讓她暈了吧!

她心神蕩漾、四肢酥麻,他的大手在她身上肆意撫遍,她緊捉床單,渾身輕顫,雪肌浮現一層瑰麗的粉紅色澤。

他滾燙的豐唇吮著她的乳尖,全身血脈債張,下身脹得難受。

一波波奇異的歡愉挾住她的思緒,她暈眩、她神迷、她心醉、她悸動。

他嘶啞的從喉嚨深處發出低吼,在她美麗誘人的嬌軀上印下一處又一處的吻痕,兩人的身體激烈糾纏,情焰灼烈,默默燃燒。

他的雙手握住她的臀部,使力揉掐。

她低叫一聲,臉蛋火燙。「你……」

他的中指隔著底褲陷進她的花縫裏,讓她尖叫出聲。

這種突如其來的刺激把她嚇到了,而她的身體卻誠實的反應,讓底褲更加濕濡。

他把礙手礙腳的底褲除去,把她的兩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

「上次沒有把你看清楚,這次我要看個夠本。」

她羞愧含淚,全身卻使不上力。

「不要……」

「你會很舒服的。」

他撥開她的花唇,用拇指跟食指輕輕揉弄著她的花蕾。

深深的戰慄讓她全身一震,情不自禁的逸出媚叫。

他碰了碰她的花核,輕輕扭轉。

她像被雷電擊中般,大大的震撼,花容失色。

「啊啊——不要……」

「很刺激吧?」他笑得邪意歡快,故意在她的穴口外恣意攪弄。

她胸口激烈起伏,身子不由自主的抽搐。

「你……你之前沒有這麼厲害……」

「以後你就會知道,我會愈來愈厲害。」他喘息。

居然被自己喜歡的女人看扁?

孰可忍,孰不可忍!

夏君浩決定使出渾身解數,運用自己所知的歡愛招數給她一個難以忘懷的性愛初體驗——

第五章

「你乖乖的躺好,不要動。」

「哇!好冰……你放什麼在我胸前?」

「不要亂動!不然待會兒就不好玩了。」

「好冰……你在做什麼?」

「把布丁一塊一塊的放在你身上。你剛才不是說我沒有吃到布丁嗎?我就是想要這樣子吃。」

「好奇怪……」

「不會……你會很興奮、很有快感……來,把腿夾緊。」

夏君浩把最後一塊布丁直接放在她合緊的兩腿之間。

她隱隱打顫,「這樣好奇怪。」

「不要動哦……」他深吸一口氣,注視著比布丁更甜美的尹庭綾。「我要開始吃了。」

她毫無心理準備,渾身發燙、發顫。

「布丁把你美麗的胸部蓋住了,我要看你的胸部。」他邊說,邊大口的吃掉她左乳上的布丁,一併含住她的蓓蕾不放。

尹庭綾身子一縮,一道電流竄進她的身體內部。

「好甜……」他漾開邪佞的輕笑。

她羞窘得無言以對。

「接下來,換另一邊。」

她打了個冷顫。「不要了……我要起來。」

他制住她的動作,「不!還沒完。至少等我把你身上的布了吃完,才不會浪費食物。」

她倒抽一口氣。這種難耐的折磨讓她全身像被蟻咬般難受。

他舔弄另一邊渾圓椒乳上的布丁,刻意輕輕的啜吸,把她撩撥得心癢難耐。

他用力一吸,直接吸住她的乳尖,吸得她全身麻麻的。

「啊……」她媚叫出聲。

他在她兩邊的軟乳上來回舔舐,上頭的布丁甜味全被他舔得乾乾淨淨。

他把頭埋入她的雙峰間,吸嗅著那股混合著他的唾液、微甜的布丁與她的體香氣息。

她直喘著氣,腦子裏、身體上幾乎快要無法負荷他給她的新鮮感與驚奇。

他繼續往下,在她的上腹、下腹、肚臍眼上吃著布丁塊,他吃得津津有味,她驚喘吁吁。

「剩最後一個地方了……」他對上她的眼,他眸中詭異的邪光讓她忍不住驚顫。

「君浩……不用了……那個地方不要了……」

「要的!怎麼可以不要?那個地方才是重頭戲!」他低笑幾聲,目光凝在她的兩腿之間。

她心跳不斷的加快、加快,像要彈出喉頭,讓她心驚膽戰。

夏君浩火熱的唇舌猝不及防的探向她腿間的香甜,一張口就把布丁吃掉。

「這裏的味兒特別的不一樣。」

他的動作好狂野,她緊咬著唇,差一點就要大聲尖叫。

他眼波迷醉,「你真的好好吃,接下來,我要直接吃你。」

她輕喘著,媚眼如秋波,向他緩緩掃射。

「想要我了?」他聲音嗄啞,春色在眼裏散播,一雙手在她身上撩撥。

她腦子昏眩,他在她身上點燃無數的情焰,她吟哦嬌喘,嬌軀彌上一股誘人的色彩。

夏君浩把她的雙腿拉開,舔了舔她的花苞。

一陣快感直沖上她的腦際,她嬌吟不斷。

燥熱之火在他體內流竄,讓他的下腹繃得好緊,他直接拉開褲鏈,動作迅速的覆上她的身子。

突然,在她來不及意會時,他已經迅快的沖進她的體內,深深埋入深處。

她僵直,呼痛。

雖然少了那層處女膜,但他的碩大猛然進入無人造訪的花園內徑,仍讓她痛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他停住動作,見她痛苦,他也會不舍。

她的身體把他圈得好緊,他好想要衝刺。

他忍下來了,因為她身體不適!

「不要動,你先適應一下我的存在。」他咬牙說道,汗水一滴滴的淌在她的胸前。

他把她撐得好脹……

「你……也會痛嗎?」他的表情好像也很痛苦。

「嗯……再不動,我會受不了。」他咬牙切齒。「你可以了嗎?」

她嬌羞的點點頭。

他像得到特赦般,開始劇烈的動作著。

酸疼被遠遠拋開,歡愉無限湧進來……

她放開矜持抱住他,任他狂狷放肆的衝刺,帶領她一同飛向雲端——

尹母拿著尹庭綾在校不理想的成績單給她看。

「你的導師打電話跟我電訪,說你最近的成績都考得不好……快要聯考了,你到底要不要繼續升學?之前你的名次在班上還算優秀,最近突然一落千丈,都快成為倒數的前五名了,你到底有沒有在念書?」

「我知道了。我會努力的。」尹庭綾垂頭懺悔。

她最近熱中于談戀愛,整個心思都放在夏君浩身上,把身為學生的重責大任拋諸腦後了。

「你是不是談戀愛了?」

「媽,你明明知道我對男孩子沒有好臉色的!」

「我聽左鄰右舍說,你最近跟那個夏君浩走得滿近的。」

「那只是湊巧好不好?我們每天都會搭同班車上學,就這樣而已。」

「真的只有這樣嗎?」

「媽,我如果以後想結婚我會告訴你,你就別為我操心了。」

「你考這種成績,我怎麼能夠不擔心?」

「我會從現在起開始努力。」

「媽這麼辛苦的把你拉拔長大,就是希望你以後能夠出人頭地,媽要別人知道,我們尹家雖然沒有男人當家做主,女人一樣可以不輸男人,建立一個溫馨的家庭。」

「媽,我會努力的,我真的不會再不認真讀書。」

「媽對你的期望很高,因為你是媽以後的依靠。」

「我知道。媽,我知道我在做什麼,也會好好做的。」

她要以考上好學校為首要任務,至於跟夏君浩的戀情培養,就只好暫停一下了。

「你最近怎麼都避著我?」

夏君浩在尹庭綾回家必經的途中堵到她。

「我要回家溫書了,借過。」

「不借!」他面色陰沉,「你已經一個禮拜沒有見到我了,你不會想我嗎?」

「我的腦子全被教科書給裝滿了。」聯考,讓她這個考生有著快要喘不過氣的壓力。

「我可以幫你紓解壓力。」他把手放在她的雙肩上,輕輕按摩。

是真的滿舒服的,讓她放鬆了不少。

尹庭綾嘟著唇。「這裏人來來往往的,你不要對我毛手毛腳。」

他抓著她,直接鑽進一旁的狹窄巷道裏,「這裏連腳踏車都很難並行,不會被人看見。」

「你……你放開我啦!」

「我很想你。」他箝住她的腰肢,雙眸炯炯有神,閃著溫柔與相思。

「我很忙。」

「什麼時候才有空?」

「聯考完。」

「嗯。」他有點感傷,有點無奈,「要不要來我家溫書?」

她驚懼的搖頭,「不要!」

「放心,我沒有要對你怎麼樣。」

「等你要對我怎麼樣,我就來不及逃了……」她咕噥。

他噙著揉合趣味的笑意,「當初不曉得是誰先要對我怎麼樣的哦?」

「你還說,你還說……以後不准你說!」她掄起粉拳捶著他的胸、他的肩。

「野蠻女友!暴力女友!」

「再說,我就真的要大力打你喲!」她威脅。

他的眼裏有暖暖的愛意和寵溺,「我不說。」

她放下雙手,「那就好。」

「有沒有輕鬆一點了?剛才看你情緒繃得那麼緊,我真怕你會像橡皮筋經不起壓力過大,彈力疲乏。」

「放心,我還撐得過去。」

「有事要對我說。」

她笑容可掬。「嗯,我知道。」

被愛人關懷的感覺,讓她的心裏注滿暖流,好滿足呵。

「想考哪一間學校?不要離我太遠。」

「你呢?你想讀哪間學校?」

兩人四目相視,不由自主的異口同聲道:「慶開大學!」那是離他們住家最近的一所大學了。

「賓果。」他們互相擊掌,發出清脆的響聲。

「你要好好加油。」

「你也是。」

「我要回家讀書了。」她點點頭。

他拉住她,環住她的腰,「你用功期間,我們還能碰面嗎?」

「不要好嗎?我會不專心。」

「我對你的影響力很大嗎?」

「你說呢?」她俏皮的吐吐舌。「對啦!」

他溫柔的凝睇著她,「我要索求一個吻,一個能讓我解相思的長吻。」

他的眼裏有著澄澈的柔情,她的雙頰爬上兩抹生動的雲霞,一顆心浸濡在甜蜜的愛情香池裏,帶著三分嬌怯、七分媚態。

夏君浩心頭閃過一陣難言的悸動。

他緊抓著她的手,「好嗎?」

她雙頰滾燙似火,心旌動搖。「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他灼灼的烈眸緊緊瞅著她,她心跳劇烈,芳心狂顫。

「眼睛閉起來。」

她眼眸泛著羞澀,星眸半掩。

他俯下頭準備吻她時,她卻突然推開他。

「不!你沒有考上慶開大學的話,你就不要吻我。」

「我會考上的。」他很有自信。

「等放榜了再說……」她像泥鰍般滑溜的逃出他的掌控之外。

「到時,我要的就不只一個吻了。」他賊賊的笑望著她。

她紅著臉,瞪著他,「我要回家了,Bye —bye.」

「等一下,你少一樣東西。」

她停下腳步,迷惑的回頭張望,「沒有吧……我該帶的都帶了。」

「在這裏。」順著他的指示抬頭的尹庭綾,正好掉入他的陷阱裏。

他猝不及防的在她的唇上啄了一下。「雖然不夠,但暫時可以解饑。」她還沒反應過來前,他瀟灑的揮手,大跨步的離去。

「夏君浩!你給我記住!」她目光如炬的死命瞪著他漸離漸遠的背影。

撫著唇,尹庭綾卻也忍不住露出甜甜的、羞赧的笑靨。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裏每個夜裏都會來這裏看你

你長得這麼美麗叫我不能不看你看不到你我就迷失了自己

好想牽你的手走過風風雨雨有什麼困難我都陪著你直到天長地久直到天荒地老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隨身聽裏傳出低沉渾厚的男性嗓音,每一聲,每一句,都充滿了柔情蜜意。

剛考完聯考的尹庭綾就被夏君浩給約出來了。

他拿了一台隨身聽給她,說裏面的歌都是他自己錄的,也都是他的心聲。

把隨身聽拿給她之後,他就微窘的趕她回家聽,聽完再跟他說感想。

回家後,尹庭綾關在房間裏,迫下及待的按下播放鍵,動人的旋律響起,她一雙翦水明瞳泛起晶瑩的淚光。

有時候你很調皮總是讓我著急一顆心總是為你跳不停只要一閉上眼睛總有千百萬個你你的影子裝滿我的腦海裏

不能夠不想你也不能夠忘記你總是在夢裏一直看到你多想對你說句我是真的愛你對我的心不要再懷疑

好想牽你的手走過風風雨雨有什麼困難我都陪著你直到天長地久直到天荒地老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詞:阿弟)

清澈如寒星的秋眸已經不能自已的漾起了淚霧,慢慢凝聚成淚珠,沿著眼眶緩緩淌落。

淚影婆娑的尹庭綾反反覆覆的聆聽著這首「愛的路上只有我和你」,她紅著眼眶,帶著滿心的感動,嘴角綻放一朵絕豔的笑容。

這就是他要送她的聯考後禮物……

悸動深深。

情意濃濃。

她淚光閃動,鼻端酸澀,忍不住啜泣起來。

她醉了!醉在夏君浩那份讓她柔腸百結、綿密感人的情意裏。

她關掉隨身聽。「想不到他對我的感情放得這麼深……」

尹庭綾無法置信,她起身,甩甩頭,打開窗戶想讓冷風吹一吹自己發暈的腦子。

天!樓下燈光下的那抹身影……那是他!

夏君浩顯然也看到她了,他漾開笑臉,並且對她招手。

她像中蠱似的,順從的離開房間,出去與他會合。

「聽完了嗎?喜歡嗎?」他的眼裏有抹溫柔。

「滿好聽的。」她平靜的說,內心已經感動到無以復加。

「你有注意聽歌詞嗎?歌詞的第一、二句是真的,我想你的時候,就會習慣站在這裏,這個位置可以看到你的房間,你房間的燈亮著,我就知道你在努力看書,你房間的燈暗了,就表示你要入睡了。」

尹庭綾渾身震動,眼睛驟然濕潤。

「你不用這樣子……」她的聲音情難自禁的哽咽了。

「我也想,但我就像瘋子一樣……沒有看到你睡了就無法安心。我知道你都大概十二點才關燈就寢。」

對!不熬夜是她的準則!

他的深情讓她不敢相信……

但事實擺在眼前,她讀出他眼中無言的真情,芳心已醉。

「你……你好傻……」

「陷進愛情海的戀人都會做傻事,就讓我傻吧!至少,我深愛過,我無悔。」

淚珠突然從尹庭綾的眼眸深處滾出來,她不能平復內心翻騰酸楚的悸顫。

他輕輕執起她的手,「我想抱你。」

她直接撲進他的懷抱裏,把他的腰抱得好緊好緊,心中湧滿熱氣騰騰、感動頻頻的暖流。

月光蒙朧,戀愛中的情侶長長的影子相依相偎,靜靜感受對方的心跳,慢慢享受無言勝有聲的浪漫……

第六章

放榜了,夏君浩與尹庭綾都考上了慶開大學,他們兩個人正在冰果室裏大啖冰品。

「咦?你不用溫書嗎?怎麼還能在我家附近站崗?」

「我都是看完書,大概十點、十一點左右再出去走走,睡前散步一下。」

尹庭綾點頭算是附和,挖起一勺紅豆往口裏送。

「有想要去哪里玩嗎?整個暑假我都陪你。」

「還沒有想到。」

「嗯,那我先去考駕照,考到後再用我爸的轎車載你出去玩。」

「好啊!」她明眸閃亮。

「待會兒我們先去看電影。」他提議。

「最近有什麼好片?」她歪著頭問他。

「我們一起去電影院看一下不就知道了?」

「嗯,我趕快把冰吃完。」

「不用趕,慢慢吃就好,電影票不會飛掉的。」他笑容寵溺,摸摸她的柔發。

當銀幕正在播放預告片時,夏君浩罩住她的手背,那抹不容忽視的溫熱讓她的心一暖,朝他甜甜一笑。

他的五指與她交叉,將她握得更牢、更緊。

尹庭綾專注的看著精采刺激的災難片預告。

「下次我要看這一部……」她看得目不轉睛,細細呢喃。

夏君浩凝視著她姣好的俏臉,同樣也看得目不轉睛。

當她的視線與他撞上時,她喃喃道:「我臉上又沒有電影情節,你要往前看,而不是往我這邊看。」

「我發現你比電影好看。」

「神經!」她睨著他。

突然,燈光全暗,前面的大銀幕也一團黑暗,期待的電影就要正式播映了。

夏君浩趁這千載難逢的機會,重重的吻了她的唇瓣,還挑開她的唇齒恣意狂竄。

她掩住心口,以為遭色狼攻擊,差點就要叫出聲音來,是他不容錯辨的氣味讓她知道這只大色狼就是他。

銀幕已開始播放影片了,他快速的放開她。

藉由影片裏燈光迷離的照射,她的芳唇被他粗魯的行徑吻得紅腫了。

她氣憤難伸,狠狠的瞪他一眼。

心臟狂跳,跳得好急……

她的手放在胸口,胸口好熱,也好喘。

夏君浩摸摸鼻子。

沒辦法!誰叫她比電影情節還讓他興致高昂呢?

尹庭綾正襟危坐,全神貫注在前方的大銀幕上。

由於電影情節大多時候是黑幕高掛,電影院裏有一半時間是隱在黑暗裏。

夏君浩的手緩緩的伸進她的衣服裏,她抓住他蠢蠢欲動的手,瞪著他,小聲的在他耳畔輕叫,「不要亂來。」

他也在她耳邊回話,「我情不自禁。」

「把手拿開!」她低叫。

「你要放手啊!」他無辜的眨眨眼。

她鬆開手,他卻撫上她的胸部,她的血液全沖上腦門,臉蛋熱得不得了。

他托著雪白的豐盈,在掌心揉弄把玩。

她的頭左看右晃,生怕被別人發現他們親密的舉止。

不看還好,一看,她才發現醉翁之意不在酒的不只夏君浩!

她的臉蛋紅燙到了極點,驚詫訝異極了。

「不是只有我們……」他小聲的在她耳旁說道,還煽情的呼出熱氣。

「你……你早就有預謀了是不是?」她羞澀的抓著他的手。「不要再亂摸。」

「我有朋友在戲院裏做過……他說很刺激,女生會很快就達到高潮。」他咬著她的耳垂,說著讓人臉紅心跳的悄悄話。

「我……我不要在這裏……」她羞道。「我不要被看到。」

「你的意思是,只要不被別人看到的地方都可以囉?」

「我……」她咬到舌頭,皺起眉眼。

他的手摸向她兩腿之間的凹處。

她驚顫起來,身子繃得好緊,像快要斷掉的弦。

她穿裙子耶!他……他好邪惡!

他的手隔著薄薄的底褲撫摸著她的嫩瓣,她驚慌失措、花容失色,極不自在的扭動,想要擺脫他的騷擾。

夏君浩朝她露出邪肆的笑意,「你試試看這種感覺。」

他的手碰觸到她的花唇,來回輕輕搔弄。

她全身熱度不斷的攀升,口乾舌燥,不自禁的伸出舌頭舔舔乾澀的唇瓣。

一股熱流從她的體內流了出來,她臉上滿布紅暈。

「不要……我怕……怕會弄濕底褲……」她羞窘的??低語。

他在她的唇上輕輕一點。「好,暫時先放過你。」

她捂著通紅的臉蛋。

好燙哦!

他的女朋友真是純情、可愛、容易害羞哪!

要不是顧忌這裏是公共場所,她的開放尺度又不夠,他真想要在這裏試一下。

嘿嘿……

「庭綾,你到底竊種成功了沒?還是你真的跟夏君浩談起戀愛來了?」

尹湘涵一邊嗑瓜子,一邊追問她跟夏君浩的進展。

尹庭綾托著香腮,傻傻的低笑。

「你在傻笑什麼?看起來又醜又拙!」尹湘涵毫不客氣的批評。

「你等我一下哦!」尹庭綾從櫃子裏取出隨身聽。「這是他錄來送我的歌。」

尹湘涵聽著聽著,涼涼的說:「想不到他的歌聲也不怎麼樣嘛!」

尹庭綾雙手叉腰,鼓起腮幫子。「他的歌聲算不錯了。」

「他弟的聲音比他好聽。」

「人沒有十全十美的。」

「你一直在替夏君浩說話,看來你真的陷進愛情裏了。」

尹庭綾默不作聲。

「你之前不是大聲的嚷嚷只要小孩不要男人,你不相信戀愛更不要婚姻嗎?

現在你已經熱戀了,以前那些話都是空談。」

「我……我也沒想到我會談戀愛……我只是順其自然……自然的……就與他談起戀愛了。」

尹湘涵大聲的歎了三口氣。

「表姊,你幹嘛這麼誇張的歎氣?」

「我羡慕你呀!夏君穎根本就對我不理不睬,我失戀了。」

「表姊……」她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比較好。

「不用安慰我。」她很清楚心地善良的尹庭綾想要做什麼。

「嗯……表姊,那你要坐多久?我待會兒有事要出去。」她小聲的說,怕刺激到她。

「跟夏君浩?」

她輕輕的點頭,臉上有著戀愛中的美麗光采。

「你們做了沒?」尹湘涵突然蹦出這句話。

「嗯。」她嬌羞的回答。

「做過幾次?你肚子裏有沒有消息了?」

她手指頭比一,「我這個月剛來過。」

「你們有避孕嗎?」

她搖頭,「沒有避孕。」

「上次是什麼時候做的?」

「表姊,你不要問得這麼清楚。」她會害羞好不好!

「我在幫你啊!你不是想要他的孩子?」

「我……我……哎呀!」她實在受不了了,忍不住羞叫出聲。

「你向來就少根神經,搞不好你連安全期跟危險期都不會算。」

尹庭綾眼露疑惑,「什麼安全期?什麼危險期?你到底在說些什麼?」

「你真的不知道!」她擊掌。「果然被我說中了。安全期是女孩子不容易懷孕的期間,危險期是女孩子最容易受孕的期間。」

「怎麼算?」

「你先跟我說你最近一次來潮的時間,我再教你算。」尹湘涵說。

尹庭綾誠實的道出自己的生理期,在尹湘涵緩緩的逼問下,也說出了跟夏君浩的性愛體驗日期。

「搞了半天,難怪你不會懷孕。上次就是安全期。」

尹庭綾羞慚的點點頭。

「下次會算了嗎?」尹湘涵敲著她的頭。

她按著頭,「會了。」

想不到要竊種還真是困難重重……

尹庭綾苦笑一聲。

尹庭綾細心的為自己打扮,打算將最美麗的一面呈現在戀人面前。

她心情極好的走到與夏君浩約見的地方。

突然,她眼眸瞠大。

夏君浩正跟一個穿著白色蕾絲洋裝、長相甜美的長髮女孩有說有笑,他的手還握住對方的手不放。

他們……他們——

這一幕情景她全然沒有想到,脆弱的一顆芳心難掩心痛的感覺,她腦中一片空白,淚水從眼裏自有意識的掉了下來。

她全身的血液都凝結了,她幾乎可以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

她掩面,又氣又惱。

男人……都是花心的!

跟她的戀情穩定了,就忍不住對其他女孩子發動追求攻勢,這就是男人!

她不應該談戀愛的……

戀愛,只會重重的傷了她的心!

她的心,需要一陣子的時間來療傷止痛。

夏君浩,已經被列入她的愛情拒絕往來戶!

她再也不要談讓人傷心欲絕的戀愛了!

「你為什麼不理我?打手機給你你不接,傳簡訊給你也不回,整個暑假我幾乎都找不到你,開學後你又對我視而不見,你到底是怎麼了?我有得罪你嗎?

還是我們之間有什麼誤會?你說出來,我才可以改。」

夏君浩守株待兔堵在校門口,終於看到了尹庭綾。

她臭著一張臉。「以後請不要跟我講話,我不想跟你說話。」

「你到底怎麼了?」他覺得女人心難測,他搜索枯腸也找不到她改變的原因。

「我只是不想跟你說話而已。」她很跩的看了他一下,立即往前走。

他跟著她走,「我找你好久,你都不跟我聯絡。」

她閉著嘴巴,不給他好臉色,停下腳步往回走。

他亦步亦趨的跟著。

她受不了了,情緒失控的對他咆吼:「你不要巴著我不放,像黏皮糖一樣礙眼!」

夏君浩寒著臉,緊瞅著她。「你這個歇斯底里的樣子真難看!」

尹庭綾面色蒼白,也發現自己的反常失控,她抿了一下唇,屏息顫聲,「反正,我不要你理我。」

「好!」他重重的點頭,咬牙切齒,目光炯亮。「你要想把我當成陌生人,我讓你如願!以後你過你的獨木橋,我過我的單行道!」他怒氣猶存的冷哼一聲,「你別後悔就好!」

尹庭綾的心緊緊的揪在一塊兒,她的眼裏有一絲感傷的光芒,但逞強的她硬是將脆弱的心情隱藏起來,抬高下巴,像驕傲的孔雀看著他。

「Bye-bye.」

這一聲,代表著之前的感情統統付諸流水。

他不以為然的挑起眉,不苟言笑的凝視她一會兒,從鼻孔裏重哼出聲。「BYe-Bye !」

然後,他大跨步的離開,頭也不回。

尹庭綾不懂,為什麼她的心像是失落了?

為什麼她現在會覺得很想哭、很傷心?

她的賭氣,真的把他氣走了嗎?還是只是給他一個階梯好下樓?

她覺得自己好不爭氣。

為什麼……為什麼……

他的離開,也把她心中的一個重要角落帶走了。

有夏君浩的地方,一定沒有尹庭綾;有尹庭綾的地方,一定看不到夏君浩。

同在一個校園裏,教室也在同一棟大樓裏,能夠避不見面,也算是高竿。

尹庭綾自從初戀傷心過之後,對於異性都沒有好臉色,而她的身體也莫名其妙的對異性充滿排斥,若是有異性稍微不小心碰到她,她會狠狠的瞪對方一眼,然後指著自己立即長滿雞皮疙瘩的手臂給對方看,有些無聊而頑皮的男同學就是玩心較重,常會不小心的撞到她,而她每次都會敏感的泛起嚴重的雞皮疙瘩,同學們起哄幫她取了個「恐男怪胎」的美名。

夏君浩活躍於校園裏,讀書、體育、美育、彈琴等都是一把罩,許多女同學對他是趨之若騖。他覺得交女友是一件疲累又不討好的事情,為對方鞠躬盡瘁,但也不一定能讓對方開心,有時還會不明所以的被臭?一頓,所以他選擇敬而遠之。

他對學校裏的女性同胞都是一視同仁,與她們保持適當的距離,不跟任何心儀他的女子交往,久而久之,他被同學們私底下取了個「無能和尚」的戲謔稱號。

恐男怪胎與無能和尚在校園裏的「美名」不陘而走,有些吃飽無聊的閒人對這兩個人可是充滿了好奇,想要知道若是他們兩人相遇,會不會發生更多的奇聞趣事?

只是,大學四年裏,他們從未相逢過,就算有心人士要製造邂逅的機會,他們的消息靈通,也能若無其事的事先避開,真是非常厲害。

大學畢業後,尹庭綾考進銀行當行員,每天辦理客戶存款、提款、貸款等手續,準時上下班,日子過得單純規律。

尹湘涵有臉蛋,有身材,大學畢業之後就跑去當空姐了。

夏君浩……夏母告訴她媽,她媽在茶餘飯後與她閒聊時提起,他飛到日本去留學了。

尹庭綾故作若無其事,但內心的波動只有她自己清楚。

畢竟他是她的初戀,也是她的第一個男人,她無法完全將他忘記。

深深吸一口氣,她根植的不結婚執念還是存在,但她媽卻開始為她的終身大事煩惱,鄰居親戚假使有人拿紅色炸彈過來,尹母就會在尹庭綾耳邊炮轟一次,內容不外乎是——

「那個誰誰誰小你一歲都要結婚了,你好歹也去交個男朋友。」

「現在大學畢業開始交,交個三年剛剛好。」

「我有給你時間交男友,你就要好好把握,不然請同事幫你介紹物件也可以……」

「適婚年齡是二十七、八歲,那時我希望你能嫁人……」

她聽得耳朵都快要長繭了。

「媽,我不想嫁人,假如我嫁後不幸福,你也不會快樂。」

「至少你也要有個孩子啊!不靠丈夫,往後還有你撫養長大的孩子可以陪伴你,不然你一個人不是太孤單太寂寞了嗎?媽會老,有一天也會過世,不能陪你一輩子。」

「媽,我知道。我會努力尋找好的異性……」

除了夏君浩,她不相信她找不到更好的優良基因種。

「庭綾,趕快交一個回來給媽看看,媽會幫你監定。」

尹庭綾笑了笑,沒有回答。

她媽要的是女婿,她要的卻是優秀異性的種!

不過,她說不出口。

她媽太會嘮叨了,她可不想再讓耳朵活受罪!

究竟要上哪里去找好男人的種呢?

她只能利用上班時間好好的從客戶資料中尋找了。

第七章

白面書生的種,生出來的孩子也是皮膚白皙的,只是,白面書生太花心,孩子會不會也遺傳到花心?

勤快認真的居家型老實男,聽說他在家裏也是個十足十的孝子,懷了他的種,孩子應該也會遺傳到他的孝心吧?只是,他長得其貌不揚,她會擔心孩子的未來……

讀完研究所在大學裏當教授的黃先生滿腹經綸,個性溫和,他的朋友常戲言他在媽媽肚子裏就會念書了。如果孩子像他一樣飽讀詩書倒也不錯。只是,他做事溫吞,遇事容易遲疑,這樣子好嗎?

銀行存款大戶之一的劉小開笑口常開、處事圓滑,做生意穩賺不賠,若孩子將來也可以當老闆,她晚年豈不是不愁吃穿了?只是,他賺得快花得也快,銀行裏的錢來來去去,也有一點風險。

尹庭綾愁眉苦臉,處心積慮的思考之後,她發覺每個男人都不適合當她未來孩子的爸!

簡而言之就是,她找不到適合的種讓她偷啦!

「優良人選是死了還是沒出生?找來找去,比我小時候觀察過的夏君浩還要差!」

「好的人選應該都是死會了!不然,你再回頭去找夏君浩啊!」尹湘涵氣定神閑的說道。

「找他?我們之間不可能了……」尹庭綾直揮手。

「我又沒叫你嫁他!你也不用跟他培養感情,直接上就好了。」

「表姊!」尹庭綾羞叫。

「你不會當成一件任務就好了,還會害羞啊?你不是對男人完全提不起興趣,看到男人會產生恐懼嗎?夏君浩不一樣嗎?」

是的,不一樣!

她的心發出聲音了。

她會排斥天底下所有的男人,就獨獨他……她是沒有任何排拒心理的!

「阿姨希望你趕快找男朋友已經希望了三年了,你卻還沒交到男朋友。」

「表姊,你還說!你再說,把你的男朋友讓給我。」

「喂!」尹湘涵打了她的手背一下,「我的男朋友那麼愛我,不可能會移情別戀的,你別作夢了。」

「不公平。我到現在都找不到。」尹庭綾嘟起唇。

「你比我更早找到如意物件,是你不懂得把握。」

「他……他在跟我交往的期間還劈腿,我親眼看到他跟其他女孩子卿卿我我,他還用牽過我的手去牽別人——我無法忍受這一點。」

「總之,你愛他,他卻背著你跟其他女孩子說說笑笑,你吃醋了!」

「表姊,換作是你,難道你不會生氣嗎?」

「你有跟他說過這件事嗎?他怎麼回答?他真的劈腿了嗎?」

「沒有,我沒有說。我不想說,我採取的方法是直接避開他不理他,我不要我的心再受傷一次了。」她的心到現在還會隱隱作痛。

尹湘涵苦笑,「有時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相,你沒有給他解釋的機會,就不能主觀的定他的罪。」

「我看到了,為什麼我不能定罪?」

「因為你只是看到了,不代表你看到的是你以為的樣子。」

「表姊,你這是什麼意思?你希望我們重新開始嗎?」

「我什麼也沒有說,你不要隨便臆測。」

「我們是真的不可能了……過去的,已經過去了。」尹庭綾聲音幽幽。

「夏君浩不是快要回國了嗎?他在日本好像也當起老闆來了……」

「嗯,夏媽媽常來我家,夏君浩在日本有投資生意,每個月都會寄十萬塊回來給夏媽媽,夏媽媽笑得合不攏嘴。」

「庭綾,你也老大不小,二十五歲了。」

「表姊,你都還沒嫁,我不急。」

尹湘涵難得露出羞怯帶嬌的笑容。「其實,他已經跟我求婚了,我也點頭了……」

「表姊,你要嫁了?不要啦!你嫁人了,我媽會把我念到臭頭的。」

「喂喂喂,表妹,你不要拉我下水,你不嫁人是你的事,我從來就沒有想過要單身一輩子,我想在適婚年齡結婚生子。」

「啊?那我怎麼辦?我都找不到物件。」

「去上網找婚姻介縉所啊!要不,等夏君浩回國,你去找他說清楚當年的事,搞不好你們能夠重新來過。」

「不,我不找他……好馬不吃回頭草,表姊,你沒聽過這句話嗎?」

尹湘涵嘻皮笑臉,皮皮的說:「嘿!很抱歉,我是人,你要當馬你就當吧!」

「我不是這個意思!」尹庭綾氣呼呼。

尹湘涵的手機和絃鈴聲響起,她雙眸一亮,「是我的他打來的,你閃邊去,不要偷聽。」她的手像在揮趕蒼蠅般,要她躲遠一點。

尹庭綾神色暗淡的走到牆角,拿出一本漫畫看起來。

「喂?」濃得化不開的嬌甜聲音。「嗯……好啊好啊……七點要來我家接我啊?沒問題,我等你喲!嗯,Bye-bye ……」

尹庭綾全身泛雞皮瘩疙,不客氣的吐槽,「好噁心的聲音!」

「我要去約會了,你別嫉妒我,趕快交一個吧!找不到好的,就去找夏君浩!」尹湘涵噙著笑容開心的離開。

「不,我不要。」尹庭綾有自己的堅持。

就算全天下的男人都死光了,她也不要一個花心的風流種!

今年的國慶日是星期一,加上周休二日,正好有三天假期。

尹庭綾一天到晚聽尹母的「催婚記」,已經聽到倒背如流了,而她的同事趙若英剛好買新車,約同事們利用周休去阿里山遊玩,約她時她快速答應,因為她希望能夠耳根子清靜。

由於同事們大多有伴侶、男友了,趙若英是臨時起意,只有尹庭綾附和。

於是,趙若英開車,尹庭綾伴隨,車上播放抒情的音樂,銀色的房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兩個未婚的年輕女子帶著好心情出發,而好心情一遇上塞車就變成一團烏煙瘴氣了。

趙若英開著車,開到昏昏欲睡。

「早知道我就不選擇上高速公路了。我太興奮了,忘了聽路況報告。」

「沒關係,若英,我們的時間充裕。」

「嗯……塞了三個多小時,我的耐性都快要磨光了。明明就不是很遠的路,我偏偏在這裏浪費時間。」

確實,從彰化到阿里山不過兩個小時,她卻因為忘了走快速道路而塞在高速公路上。

「快到了……我們先來想想,到阿里山時要先做什麼事?」尹庭綾笑了笑,想緩和氣氛。

「第一件事,我要上廁所!」趙若英低吼。

「嗯……我也是。」尹庭綾小聲的回應。

兩個女子面面相覷,猛地,她們相視一笑,滿車的沉悶頓時消失了不少。

車子在彎彎曲曲的羊腸小徑上行駛,趙若英好不容易擺脫了塞車的困擾,卻有一輛全黑的車子不斷的在她們車後按喇叭,把趙若英的心情全都打壞了。

「超什麼超!這是單向道,我就是偏不讓你超!」趙若英故意車速只有四十,對後車愈來愈急促的喇叭聲置若罔聞。

「若英,後面那輛車全黑的,又按喇叭按得這麼凶,會不會是黑道的還是混混啊?」尹庭綾一臉蒼白。

「我不知道。」她不斷的瞄後照鏡,心裏也產生了懼意。「你坐好哦!」

趙若英踩著油門,車速一下子飆高到一百,她貫注精神專心的在蜿蜒的山路間行駛,想把後頭緊追不捨的車子給甩開。

邪門的是,後面的車子不曉得是跟她們同路,還是故意跟著她們,她的速度加快,後車就加速黏上來;她放慢一點,後車又不停的按喇叭,逼得趙若英怒氣衝天,車子在險峻的山路上險象環生。

尹庭綾花容失色,閉著眼,暗自祈禱。

媽媽咪呀!中外的神明們,快來幫助她們,她們都還年輕,都還有很多的好日子要過啊!她錯了,她不該為了逃避母親的催婚而跑出來旅遊,她不要那麼早就喪生啊!阿彌陀佛、阿門……

猛地,一個大轉彎,讓沒有防備的尹庭綾撞上擋風玻璃,她痛得眼淚差點就掉下來。

「庭綾,不好意思,你要自己注意一下。」

撫著紅腫的額頭,尹庭綾點點頭。

兩旁的樹林飛快的掠過,她心驚膽戰的問:「若英,你時速多少?」

「一百二。」

尹庭綾心跳加劇,「慢一點好不好?我會怕。」

「等一下……」前面的路變得較直也較寬,趙若英放慢了車速。

後頭的黑車超前,急駛而過。

「就是這輛車一直囂張的催我們,現在又給我超車!」趙若英氣得咬牙切齒。「剛才車窗又沒放下,黑的,看不清裏面的人……不行,我要追上去,我要知道是誰超的車!」

「若英……」

「庭綾,坐穩了。」趙若英抱著一肚子火,猛踩油門急追而去。

「啊——」車速又快,又不斷的彎來彎去,尹庭綾就像在坐雲霄飛車般,心中大打擂鼓戰。

最後,她們追丟了!

對方太熟悉路況,一個九彎十八拐就失去蹤跡了,而趙若英跟尹庭綾也迷失在這蓊郁的樹林間,找不到剛才來的路了。

「這裏是哪里?」趙若英往飽滿的額頭一拍。

尹庭綾一臉迷惘痛苦。「我們要不要先找人問路,順便上個廁所?我已經憋很久了。」

「庭綾,對不起。我們原本是要去阿里山的,我怕阿里山去不成了。」

「沒關係,只要不要露宿街頭就好了。離天黑還很久,我們邊開車邊找人問路就好了。」

「只好這樣了。」趙若英苦笑一聲。

趙若英負責開車,尹庭綾搖下車窗,沿途逢人就問,還好有好心人讓她們解決內急,只是,想找一間民宿,好難呀!

「要住的地方啊……你們再往前一段路,就會看到一個斜坡,那個住宿的山莊就建在斜坡上,整體都是原木做成的小木屋,很好認的。」

善心人的介紹讓她們的心安定了些,只是她們往前開了足足一個多小時,還沒有看到所謂的小木屋。

趙若英哀聲歎氣,「早知道就不要去追車。我們迷路了,晚上搞不好要睡在車上。」

「幸好還有一輛車可以睡。若英,要不要吃點東西?我這裏還有統一面、乾糧、鱈魚香絲跟舒跑、綠茶。」

「早上我不該笑你帶這麼多東西像要去遠足,幸好你帶了,不然我真的會餓扁。」

趙若英把車子停在少人路經的路邊,先下車活動一下筋骨。「坐了好久的車,腿好酸。」

尹庭綾拿兩包餅乾走出車外,遞給她。「在外面吃吧!這裏有青山綠樹環繞,空氣又清新自然,真的很不錯。」

「你不擔心了?」趙若英望著她。

「擔心也沒有用,不是嗎?」尹庭綾笑道。「我就隨遇而安吧!」

「好個隨遇而安。」趙若英豎起大拇指,「說得妙。」

「我們在附近走走好嗎?」尹庭綾提議。

趙若英點頭,「等我把車子鎖好。」

她們兩人一面吃著零食,一面拿著飲料,邊走邊吃,已顧不得形象,慢慢走在鄉間的小路上。

涼風款款,偶爾幾聲蟲鳴應和,迎著即將西墜的夕陽,她們覺得好舒服。

「若英,我們該走回去了,不然等一下天黑就看不到路了。」

「等一下,那裏好像就是小木屋……你看一下,是不是小木屋?」趙若英遙指遠處某一點。

尹庭綾定睛一望,笑容如蜜,「賓果!是小木屋!」

「Qvemenve!」她們兩人互相擊掌,非常開心。「我們找到了!」

「快快,我們回車上,直接殺到小木屋。晚上有地方可以睡了!」趙若英開心的嚷著。

尹庭綾笑容可掬,「對呀,睡床上總比睡車上舒服啊!」

車子朝著小木屋的方向前行,她們停在一處空地上,先禮貌性的詢問小木屋主人並說明她們迷路的境況,她們的運氣很好,有空房間,而且小木屋的男女主人都是善良純樸又好客親切的中年人,也只收她們便宜的住宿費而已。

女主人指示她們停車的地點,趙若英把車子停在指示點,發現一整排的轎車中有一輛特別眼熟。

「庭綾,我找到了,就是這輛車害我們迷路的!」趙若英揮揮手。

尹庭綾也記住了車牌號碼,肯定的點頭。「對,就是這輛車!」

「車主一定也住在小木屋裏,我要看看是誰!」趙若英非常大膽好奇。

「若英,我們先回房,我想先洗澡。」

「好,反正車主也不會跑掉。我們今晚好好休息,明早我再找出來。」

「待會兒要記得去餐廳用餐,女主人告訴我這裏的餐飲都是自助式的,而她只收住宿的費用。」

「這裏的人待人都很親切的樣子,收費也不貴,我們好像來對了。」

「不過,我真的不喜歡迷路的慌亂不安、焦慮失措。」尹庭綾搖頭,「如果要讓我選擇,我喜歡照原訂的計畫走。」

「現在已經這個樣子了。」趙若英無奈的擺擺手,「我們把行李拿進去。」

「好,我幫你。」

薛楷程跟夏君浩在民宿餐廳裏大快朵頤。

「君浩,我開車的技術不賴吧?」薛楷程的皮膚呈深銅色,陽剛氣味極重,忍不住自我吹噓一下。

「車好沒有警車巡邏,不然你這樣子超車又按喇叭的……」夏君浩忍不住對他搖搖頭。

「不能怪我,誰叫前面那一輛銀色的車偏要跟我飆車?我當然要燃起戰鬥力,認真的卯上,大家飆到底。」他得意的笑了笑,「我贏了,不錯吧?」

「行車以安全為重,意氣之爭我覺得能免則免。」

「喂,你剛從日本回來,我好心帶你出來放輕鬆,順便回味一下我們學生時代常來的景點,你還要對我說教啊?」薛楷程掏掏耳朵,「我不想聽!」

夏君浩笑了笑,低頭吃著自助簡餐。

趙若英與尹庭綾洗完澡後就一起走到餐廳。

一看到夏君浩跟友人談笑風生的臉,尹庭綾的臉色馬上大變。

他回國了?

他也來玩?

她怎麼會在這個地方遇到他?

她沒有心理準備,一顆心七上八下的狂跳。

「若英,我突然覺得有點累,我先回房休息。」她垂著頭道。

「你剛才不是還好好的嗎?要不要去看醫生、吃個藥?」趙若英關懷誠摯的問道。

「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我一個人吃飯很無聊,你多少也吃一點,順便陪我。」

尹庭綾為難的點頭。

只要不跟夏君浩打照面,她小心一點就行了。

趙若英把尹庭綾帶到空位坐下。「我去拿餐。你要不要也吃一些?」

「嗯,我跟你去。」

她們走到擺滿各式各樣熱騰騰料理的長桌前,拿著餐盤選取食物。

薛楷程吃完盤中食物後,拿著空盤來取餐。他相中的料理跟趙若英一樣,兩人的長夾在料理盤上相遇,他們相望一眼。

「我先看到的,我先拿。」趙若英說。

「為什麼?我肚子餓,我要先夾。」薛楷程回道。

「若英,沒關係,讓他先夾。」尹庭綾想當和事佬。

傲心重的趙若英抿唇,瞪了對方一眼。「女士優先,你應該等我夾完再夾。」

「我偏偏不等。現在是男女平等!」薛楷程也有他狂放霸氣的一面。

「若英……」

「不要勸我,我不讓!剛才飆車我已經一肚子悶氣了,現在又遇到這麼不懂謙讓的魯男子,還沒吃飯就先吃了一肚子火氣。」

「飆車?剛剛那輛銀色轎車就是你開的?」薛楷程叫道。

「你知道我開銀色轎車?難道你就是開全黑轎車,沒有公德心猛按喇叭的車主?」

「是你開車慢,又不讓我過。」

「路只有一條,本來就要有先來後到,而且我車速正常,是你心急貪快,你不對在先。」趙若英指責。

「你中途故意開得龜速,有夠龜毛!」薛楷程不甘示弱。

「後來我有加快了!」

「還是快不過我,輸就輸了。」薛楷程笑得恣意。

他們吵架的聲音愈來愈大,惹來餐廳的人注目。

夏君浩也看到了尹庭綾,對她輕輕點頭。

尹庭綾不知所措,垂下了頭。

「好了,別吵了,兩個大人在這裏吵吵鬧鬧成何體統?你們的修養呢?」

夏君浩沉著聲喝阻。

趙若英與薛楷程目瞪口呆的望著他,很顯然是被外表儒雅、說話有魄力的他給嚇到了。

「走,大家到外頭把事情說清楚。」夏君浩舉步先走在前方。

薛楷程、趙若英跟尹庭綾尾隨在後。

來到室外,他們選了個角落把事情攤開來說。

趙若英先聲奪人,「你開車不遵守交通規則,一直要超我車,你要跟我道歉!」

薛楷程發出不平之鳴,「我為什麼要道歉?你開得太慢,擋在我的前面,我當然要超車。」

「你一直接喇叭,又一直追趕我們,如果不是我開車技術好,你會害我們出車禍!」趙若英靈活的眼眸閃著狂熾的怒焰。

「出車禍?那就是你開車的技術有問題!」薛楷程數落。

趙若英氣得兩眼冒火,狠狠的瞪著薛楷程。

夏君浩沉著音,出面主持公道。

「楷程,你下午的行徑真的很霸道,連我也覺得是你不對。我們理虧在先,應該跟這位小姐賠不是。」

「對不起。」夏君浩首先對趙若英說,然後凝視著薛楷程,「換你了。」

薛楷程繃著臉,「對不起。」

「他明明就不是真心誠意在道歉,我不領情。」趙若英餘怒未消。

「我已經道歉了,不然你還要怎樣?」薛楷程不悅的問。

「你……明明就是你理虧,你還這麼惡質?」趙若英皺起雙眉,臉色沉了下來。

「為了表示我們的誠意,你們在這裏的食宿完全由我們負責。」夏君浩一字一句沉聲回道,語氣不容轉圜。

薛楷程面有難色,還想說什麼,卻在夏君浩一個犀利的眼神下,把要辯駁的話給吞了進去。

「好,有你的保證,我們在這裏的費用就交給你們付清。」趙若英得了公道心情大好,拉著一旁沉默的尹庭綾,「我們進去吃飯。」

夏君浩看了她一眼,她急著避開,臉蛋微紅。

薛楷程這才注意到尹庭綾,問著夏君浩,「她不就是那個等公車的女生?

你們……」

夏君浩瞥了他一眼,他立即噤口。

別人的事,他還是別管得好……

「她們吃住的費用是你要付的,別忘了。」夏君浩踱步離開。

薛楷程哇哇大叫。

他好不容易才領了薪水,可現在他已經看到鈔票展開雙翅,從他的眼前飛走了!

那個開車的女人好潑辣,一點也不好惹,若是她故意給他吃得貴、住得久,他花的錢會更多。

他一定要先去跟她好好商量一下……

第八章

山間的夜是寧靜的,站在窗口往外看去,一盞暈黃的燈將整個木屋給籠罩,透著浪漫唯美的氣息,而木屋外高低不齊的樹叢都掛著小燈泡,在這靜謐的夜裏閃爍著點點芒彩,耀眼迷人。

抬頭遠眺,來的婉蜒山徑映著山間星雲,有一種心曠神恰的舒暢,有一種與世無爭的淡泊,也有一種宇宙浩瀚的蒼涼,

「庭綾,你不看電視嗎?還是要上網?幸好我有帶筆記型電腦來,想不到這裏居然也可以免費上網,真方便。」

尹庭綾離開視窗,「若英,這裏的景色很優美,你要不要看一下?」

「我剛才看過了,不過,我沒有那種詩情畫意的心情。」她打開筆記型電腦,一邊流覽網頁。

「我們明天就走嗎?我們不是要去阿里山?」

「明天就走?哪有可能!」趙若英大叫,「這裏的吃住免費,我要好好的給他狂吃狂喝。誰叫那個狂妄的大男人有眼無珠,要得罪我!」

「你的意思是……阿里山不去了?」

「阿里山下次有連休假期我們再去,這次有這太好機會,你就留下來好好欣賞這裏的一景一物,好嗎?」

尹庭綾的心沉重了起來。

這代表著……她還會再見到他!

隔天一早,夏君浩帶著薛楷程主動來敲趙若英與尹庭綾的房門。

原來,夏君浩要薛楷程真心表示自己的虧欠,他們對這裏的一景—物比較熟悉,附近有趣的地理環境也都知道,由薛楷程主動邀請趙若英一起遊玩。

原本是四人行,但夏君浩卻提議分組進行,當然,在夏君浩有心的配對上,尹庭綾是無法逃過他的掌心,當然要跟他同一組羅!

尹庭綾覺得頭皮發麻,以眼神示意趙若英別答應。

但是趙若英跟她默契不夠。「庭綾,你眼睛痛嗎?怎麼眨個不停?我到現在為止還沒聽過眼睛會閃到,但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夏君浩在一旁差點大笑出聲,他捧著腹肚,憋笑憋得好難受。

尹庭綾搖搖頭,「沒有,我只是在做眼睛的運動。」她無奈的為自己找個臺階下。

薛楷程拍拍夏君浩的肩膀,在他耳邊輕道:「我已經給你機會了,接下來就看你的了。」

夏君浩微笑,擺了個0K的手勢。

薛楷程看著趙若英,禮貌性的漾開笑容。

以趙若英愛玩又愛貪小便宜的個性,現在有個免費嚮導,她當然要好好利用,順便小小的報復一下他昨天帶給她的刺激與悶氣。

「你帶路,要好玩的哦!」

「沒問題。」

他們漸行漸遠,夏君浩眼眸帶笑的凝視著局促不安的尹庭綾。

「我們是不是也應該走了?你還打算繼續避著我嗎?」

「我……我哪有避著你?」她分明就是死鴨子嘴硬。

「那走吧!」

尹庭綾氣死自己的逞強,但她已沒有退路,只好任由他帶她在山區逛。

晨陽暖暖,清風徐徐。

山谷間的朝陽將大地烘得暖洋洋,尹庭綾覺得暖烘烘的,全身舒暢到了極點。

夏君浩帶著尹庭綾往溪邊走,石頭大小不一,或光滑或粗糙,星羅棋佈。

浮雲朵朵,溪水潺潺,在這山光水色的美景裏,尹庭綾卻無暇欣賞,她加快步伐,避開跟他交談的機會。

突然,她的腳下打滑,差點就要滑進溪水裏。

夏君浩牽住她的手,讓她撲跌進他的胸懷,臉蛋一瞬間燃燒。

「放……放放放放開……」這個男人又危險,又給她莫名的壓力,害她連說話都變成了大舌頭。

「這裏的石頭都比較滑,我牽著你走,你才不會跌倒。」

她糗紅了臉,「我總可以打道回府吧?」

「為什麼不讓我牽?以前你可是非常樂意的。」

「以前的事不要再提!」她提高嗓門。

他卻大有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堅持,「到現在為止,我還是想不透那時你的個性怎麼會一百八十度的轉變?你可以為我解答嗎?」

她搖頭,「我想一個人靜一下。」

「我讓你覺得困擾嗎?庭綾,我覺得你這個逃避的個性要不得,你明明對我還是餘情未了……」

「你別亂說,我哪有對你餘情未了?」她像被說中心事般怒吼。

「沒有嗎?至少,你很在意我,會注意到我,這一點你不能否認。」

尹庭綾頓時緘默。

是的,他的影響力無法讓她完全漠視……

「庭綾,我想知道你的心裏到底有什麼困擾,讓我們心平氣和的攤開來解決。」

「沒有……我已經忘了……」

「為什麼你不說?我知道你還記得!」他瞭解她沒有說實話。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不想再提。」她眼神閃著怒氣。

「真的已經過去了嗎?我覺得它在你心中還是一個打不開的死結,你還是耿耿於懷,你還沒有忘記。」

「你憑什麼以為你瞭解我,可以這樣子質詢我、逼問我?」她咄咄逼人。

他的臉龐凝滿溫柔,目光灼熱的緊盯著她因生氣而顯得更加神采飛揚、美麗自信的嬌顏,淡笑著,「因為,我想要我們重新來過!」

尹庭綾臉色緋紅,腦子一片空白。

「你不是說真的。」她猛力的搖頭。

他又好氣又好笑的望著她被紅雲染透的臉蛋,「誰告訴你我不是說真的?

你不要胡亂猜測,你沒有試一試,怎麼知道我的話有幾分真實性?」

「不……你在誘拐我掉進你的情網裏,我才不要……」

「你很聰明。庭綾,雖然我這幾年人在日本,從我身邊而過的美麗女子不知凡幾,但是,我的腦裏、心底永遠都只取一瓢飲。」

「那是你的事,你告訴我做什麼?我不要聽。」她捂住雙耳。

他拉開她稚氣的舉動,把她的雙手握住,眼神直視她的明眸。「因為你是那個女主角,你有聽的權利。」

他看起來好認真、好專注,尹庭綾的心臟狂跳個不停,她的腦子像被漿糊給糊住了,她無從思考,也不知道該怎麼反應,整個人愣在原地。

夏君浩把她擁住,「不要再從我身邊離開,我需要你。」

他說的是真的嗎?

他真的需要她嗎?

需要……是情感上,還是肉體上?

之前看過他對其他女子的親密舉動像一道雷打中她的腦子,她瞬間清醒。

尹庭綾在他懷中掙扎,大力的推開他。

「你……你不要隨便抱我。」

「對不起,我……情不自禁。」他微赧,那真摯的芒彩讓她震撼。

他是真心對她的嗎?

不……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他背叛過她一次,她親眼所見。

可是……

她檢視自己的雙臂。

沒有雞皮疙瘩!也不會覺得排斥……

只有他……她的身體只能接受他而已。

他需要她,那——

一個瘋狂的念頭從她的腦中一閃而逝。

「你真的想跟我重新來過?」她再確定一次。

他鄭重的點頭,「你願意嗎?」

換她點頭。

這次,她不再是懵懂的織夢小女孩,而是個踏入社會的獨立女子了。

她知道她要的是什麼,而她也會勇敢追求。

無論如何,她一定要——

竊、種、成、功!

溪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像掉落一堆的碎鑽,讓她心生讚歎。

清澈見底的池水在都市里並不常見,但在這山區,她看著游魚自在的模樣,心生嚮往。

「要不要來玩水?」

「在這裏?我們?」尹庭綾瞪大雙眸。

「水這麼清澈,也很清涼。」他掬起一把清水往她身上潑去,赤子童心展露無遺。

她尖叫一聲,「你……」

他把上衣脫掉,直接走進溪池裏。「好冰好涼,真的很舒服。」他不斷的向岸邊的她潑水,水珠飛濺,顆顆晶瑩,勾起她不甘示弱的興奮情緒。

「好。」她在學校裏的游泳課學得不錯,像一條美人魚般躍進水裏,不顧身上濕漉漉,也不管待會兒沒有衣服可以換。

渾身沁涼、渾身舒暢。

尹庭綾笑容如花,在水裏自由自在的劃動。

夏君浩身手矯健,在水中與她一同嬉鬧玩耍,兩個人笑得恣意,玩得開懷。

一會兒,尹庭綾從水中起身,微風吹來,她竟覺得身體打顫。

「你會冷?」

她誠實的點頭。「糟糕!剛才忘了帶衣服來換。」

他緊擁著她,「我的體熱傳給你,有沒有比較不冷了?」

尹庭綾的臉蛋燙紅,渾身濕透的她曲線畢露,他又不著上衣,那赤裸健壯的胸膛不斷的展現著男性的熱力,她的心臟撲通狂跳。

他凝視著她猶如出水芙蓉的麗龐,心生蕩漾,嗓音不自覺的沙啞,「你這樣子好美。」

「色……色狼!」她扭動著。

他低沉的警告,「不要亂動,你會讓我興奮。」

她全身都大大的震了一下。

他……他一定要說得這麼露骨嗎?她羞得連頭髮都快要燒起來了。

「看你的反應,除了我,應該沒有第二個男人看過你的身體。」

尹庭綾咬緊下唇,血液全部都往她的頭上沖,她雙頰滾燙。

他的體內波濤洶湧,身體散發著強大的熱力,一併也熨燙了她的身軀跟心房。

「你……你變得愈來愈熱……」她掙扎著想要離開他的懷裏。

「不要離開。」他定定的望著她,「不要再動了,我會受不了。」

她這副性感唯美的模樣對他造成莫大的吸引力,讓他好想重重的吻住她,在這裏跟她瘋狂的做愛!

「你……你真的快受不了了嗎?」她睜著圓滾滾的無邪大眼凝視著他,語不驚人死不休,「那就不要忍。」

「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他艱困的咬牙低問。

不按牌理出牌的她實在是會讓他精神緊繃、心臟無力!

「你想要我,對不對?」她大膽的問。

「你感受得到的。」他刻意緊摟住她,調整姿勢,讓自己敏感的分身抵在她脆弱的兩腿之間。

她的嬌軀重重的顫抖起來。

「你也想要我……無法無動於衷了……」他讓堅硬的下半身貼緊她,讓她感受到他的熱力高升。

「你……你可以不要忍……」她囁嚅。

在荒郊野外做這種事情,一定不會有保護措施,她要懷孕的機會才大。

雖然羞赧大膽,但為了竊種,她還是說出口了。

夏君浩的眼眸閃閃發亮,犀利的望著她。「你願意在這裏給我?」

「別再問了……我不要再回答這種羞人的問題。」

他明白這已經是她的底限了,他聰明的不再問她,直接吻住她的雙唇。

像乾柴遇到烈火,他們的唇一貼近,他就瘋狂的吸吮起來,而她全身燥熱,也被他點燃了熱情的引線,伸出粉嫩的舌頭與他旋轉捉迷藏。

他的雙手直接捧起她渾圓的胸部,隔著潮濕的衣服直接摩擦起她的胸乳。

尹庭綾微微顫抖。

這種感覺……好久沒有了……

她意亂情迷,忍不住深陷其中。

她臉蛋泛紅,嘴裏呢喃著斷續的嬌喘媚吟。

她的臉上是舒服喜歡的表情,夏君浩更大膽的解開她的上衣,直接竄進去撫摸她柔膩的豐滿。

粗糙的手指、燙熱的掌心……

尹庭綾不由自主的嬌叫著,「嗯……」

他用掌心揉弄著頂端已經挺立的紅莓,用食指跟中指夾住她的乳尖恣意旋扭,在這種帶著折磨與微疼的愛撫方式裏,她卻得到了無與倫比的快感。

「嗯啊……」她逸出像貓般的嚶嚀嗚咽,媚入骨髓。

他趁隙伸進她的口裏,有力的舌頭讓她嚇了一大跳。

他的舌尖又濕潤又滑溜,不斷的在她口腔裏剌弄翻攪,她暈頭轉向,只能依著本能跟他糾纏不清。

他或吸或嚼的霸佔住她的粉舌,讓她連呼吸都困難,

他放開她時,她已經滿臉通紅,急切的喘息起來。

他的雙手改在她的雙峰上輕揉慢撚,不停的抓握她的豐盈,把兩團軟嫩無辜的柔暖椒乳擠壓出各種奇形怪狀,而她只感到好舒服、好舒服……沉陷在激情氛圍裏,不能自拔。

他一張口,含進一朵綻放堅挺的乳蕾,她的突起讓他輕易的重吸一口,她深深的倒抽一口長氣。

「啊……君浩……」

他的舌頭在她的胸上旋繞舔弄,伴隨著小力齧咬、大力吸吮,她瑰麗的乳尖發紅硬實,性感得不可方物。

他在另一邊乳首上如法炮製,尹庭綾雙腿虛軟,快要支撐不住自己。

他的手有力的環住她,她整個人幾乎都要掛在他的身上。

「穩住……精釆的還在後面……」

他在她耳邊輕輕喃念,而她整個耳根子都熱燙通紅了。

「你下麵應該是濕了……」

以他對她的認識,敏感的她連站都站不穩,想必動情得很厲害。

尹庭綾羞窘得無地自容。

「你……」

她離開他的懷抱,卻因雙腿軟麻無力而跪坐在冰冷的溪池裏。

「好冷……」

冰冷讓她從激情性欲裏清醒過來,她低頭一看,不敢置信自己的放浪。

她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跟他做起性致勃勃的大事……

她閉著眼,把上身的衣服穿好。

夏君浩已經走上岸,把手給她。「讓我拉你起來。」

她雙腿無力,需要他的幫助,毫不客氣的讓他助她一臂之力。

上岸後,他把自己的上衣給她。「你穿上。」

「不要。」

「你想讓別人看到你這副渾身濕漉的模樣嗎?」

她不語,乖乖的穿上有他體味的上衣。

這味道……帶著淡淡的清香味,很好聞,真的很好聞!

第九章

尹庭綾與夏君浩一前一後的回到民宿房間裏,各自梳洗後,尹庭綾順便把他的上衣給洗乾淨,並且用吹風機慢慢烘乾。

她的臉蛋紅通通的,腦海裏全是溪邊的旖旎情景。

如果她沒有坐進水裏,沒有清醒過來,他們應該會做到最後吧?

光是想像,她的下腹已經騷動不止,泌淌出動情愛液。

她變得好浪,所有對其他異性的冷漠如冰換到他身上只剩熱情如火!

趙若英還沒回來,她要把這件男性上衣吹幹然後送回去給他。

尹庭綾打定主意,用手提袋把上衣放進去,輕輕悄悄的走到夏君浩跟薛楷程的房門前,敲敲門。

夏君浩赤裸上身,只著短褲就來開門,她從他身上聞到一股沐浴後的香氣,只是,他就不能穿件上衣嗎?

看到她,夏君浩眼裏有驚喜,他把她拉進房裏,然後關上門。

「你來找我?」

「這個還你,我已經洗過了。」她把上衣連同手提袋一起交給他。

「謝謝。」他揚起笑意。

「沒事了,我先回去了。」她雙頰含羞。

他拉住她,「你朋友不是還沒回來嗎?你一個人在房裏不無聊嗎?」

「我可以上網,也可以看電視。」

「兩個人不是比較有伴嗎?我這裏有電腦、有電視,也有隨身聽可以聽音樂。」

「我在你房裏不好吧?你朋友回來會看見。」她不安。

「剛才我有打電話給他,他現在跟你那個朋友正打得火熱,不到夜晚是不會回來的。」

「啊?若英跟他?他們昨天不是才一言不合大吵過嗎?」

「現在他們是郎有情妹有意,你就不用擔心了。」

「想不到……」她喃喃自語。

「這世上你想不到的事情太多了。」他站在她面前,偎得她很近,他的臉快要貼上她的臉了。

她歪著頭,避開。「你要做什麼?」

「我想完成在溪邊沒有完成的事。」他眼裏閃著欲望的火花。

她的俏臉暈滿紅雲,故作若無其事,說話卻開始結巴。

「我……我還是……還是……回回回房好了……」

「在這裏做就行了。」他拉住她的手,「你真的不想嗎?」

尹庭綾紅著臉不發—語。

「你……你不要靠得這麼近,我的心跳得好快……」

他卻邪惡的撫摸上靠近她心臟位置的豐盈,讓她臉更紅了。

「真的好快……也好軟……」他技巧性的愛撫一隻渾圓。

她吟出舒服的聲音。「嗯……」

「到床上去。」他凝視著她。

她著魔般順從的躺在床上,由著他一件一件的卸去她全身的衣物。

脫掉最後一件底褲時,他魔魅一笑,「你的底褲濕了,你對我還是很有感覺的。」他現出底褲上的濕液給她看,她羞得把臉給蒙起來。

「你的眼睛有沒有在偷看?」

「沒有。」

他扔掉底褲,學她把雙手放在臉上,只是不同於她的十指併攏,他是十指大開,從指縫間能覷見他那雙閃閃發亮的眼眸。

她羞叫一聲。「你欺負我,我才沒有這樣。」

「欺負你?嗯,我正要開始……」她羞怯的嬌態讓他的身體更加興奮,內心也更加豐足。

他灼熱的眼瞳定在她臉上,「你覺得……我應該從哪里開始欺負你比較好?」

尹庭綾羞極了,根本就說不出口。

他將她全身環視一遍,然後把視線膠著在她的乳尖上,他用手輕輕擰弄。

「已經變硬了……」

她的體內燥熱,忍不住把胸部挺出,擺明瞭想要更多的刺激。

夏君浩笑了笑,「我們從你的胸部開始。」

他開始以唇齒膜拜她的嬌軀,害尹庭綾潔白如雪的肌膚寒毛直立,上頭有著小小的疙瘩,而這並不是她要排拒的意思,而是興奮、想要的感覺充斥的正常生理反應。

他的唇齒吸吮咬啃著她敏感的粉紅色乳尖,她舒服到快要受不了了,嘴裏不斷的呢噥煽情的單音。

「嗯嗯……」

光是聽她這樣媚叫,他就有想要不顧一切侵入她體內的衝動。

但他最終還是忍住了。

她的身體已經很久沒有過這種經驗了,他不曉得她能不能馬上適應。

他體貼她,儘管下腹又緊又繃又痛又難受,他還是繼續忍下去。

他的手下滑到她的大腿內側,「你這裏好滑膩,好好摸。」

他指尖輕微的刮弄著她的大腿,忽重忽輕、似有若無的力道讓她覺得好喜歡,臉蛋帶暈,雙眸迷蒙,夾雜幾聲細微的呢喃低吟。

她的身體發熱,體內的熱浪竄了開來。

「你很有感覺了。」磨蹭著她光滑如緞的大腿,他摸到一股她剛流泄而出的濕液,還把這股黏滑遞到她的面前。「這是你的。」

她羞得閉上了眼。

「你在害羞。」他狎笑一聲。「我喜歡你這樣子。」

他把她的味道抹上她的唇,她嚇一跳,想要抹掉時,他的嘴已經過來吸吮,還霸道的探進她的嘴巴裏,讓她也嘗到自己的滋味。

她妍麗的臉蛋紅燙,血液沸騰。

那味道……該怎麼形容……

她無法形容,只覺得好羞、好羞、好羞人呀!

「你……你不要叫我嘗我的味道……好奇怪……我不要了……」她嚷叫著。

他欣賞她嬌嗔的嫵媚,「你不要就算了,不過也不能浪費掉。」

「你什麼意思?」他不會想要對她……

「就是你想的意思。」對她了若指掌的夏君浩光看她一個眼神,就明白她在想什麼。

「我什麼也沒有想。」她才不會承認呢!

「我做,你就會想了。」

他的頭往下探,拉開她的雙腿到極限,讓她的花洞大開,完完全全展露在他的眼前。

她想要合上雙腿,但是他就卡在她的兩腿中間,讓她怎麼也無法如願。

他用舌頭舔著她的花瓣,她大力的抽搐起來。

他勾起唇角,繼續用牙齒輕輕咬著她的花核。

她喘息不止,身子顫悸。

他對著她的花穴內壁吹著熱氣,她裏頭一陣騷動,泌出更多源源不絕的愛液。

「不要……不要這樣……」

夏君浩把舌尖伸進她的體內剌弄,她的內壁收縮,像是非常饑渴。

「你上面的嘴說不要,這裏的嘴可是非常歡迎我的。」

他伸進手指一起逗弄,她驚喘吁吁,全身軟麻乏力。

「不要……」

「還說不要?」他捏緊她充血變硬的花核。

「呼……不要停……嗯——」

他對著她的花穴口猛吸,吸得好用力,她覺得他好色情、好肉欲,但是卻讓她的身體變得好舒服、好渴望。

「總算說出一句真心話了。」夏君浩揮掉臉上的汗水,動手解開褲頭,釋放出蓄勢待發的猛獸。

他的火熱男刃落在她濕淋的溝渠間,又燙又大,她的心臟狂急,她的呼吸急促。

「浩……」

「想要了對不對?」

「嗯。」

「乖,你要幾次我都會給你。」

「我現在就要。」她的體內因為空虛而渴望,因為渴望而緊縮,因為緊縮而放浪的扭動嬌臀。

他輕輕的用火熱的前端撥開她濕淋淋的花唇,他的男性前端難免也沾上她的愛液,像鍍上一層亮光漆。

她吞了幾口口水,輕喘起來。

他……快要進入她了吧?她期待著。

他卻像要折磨她似的,多次過門而不入。

尹庭綾體內的火焰高張,好熱、好熱……

「我要……我需要你……嗚……好熱,好難受……」她不斷的扭動,讓自己更接近他的分身。

「受不了了?」他沙啞的問。

「嗯……好熱……」她體內空虛得讓她全身都又痛又燙。

看夠了她欲火焚身的嬌媚,他一個用力的動作,輕易地就挺進她潮濕緊熱的花徑。

好飽……好脹的感覺……

他一進來就馬上填滿了她的空虛寂寞,讓她飽實饜足。

這種感覺好強烈,她不能克制的顫抖。

他稍稍退開一點,然後直接闖進她的體內深處。

太強烈了……她吟哦出動人的弦律……

他擺動腰臀,以不同角度撞擊著她的體內,她被他左旋右刺的舉止弄得瘋讓尖叫,許多敏感點都被他找到,高潮不斷,驚喘失魂。

這種事情怎麼可以這麼美妙?

怎麼辦?她會上癮的……

上癮的不只是她,還有他。

他明明已經在她體內噴灑了熱燙的暖流,卻還遲遲不把軟疲的小兄弟從她的體內移開。

他的手把玩著她的椒乳,「這樣子摸起來好軟,我好喜歡,可不可以送我。」

激情後,她連動也不想動,只能用白眼看他。

「不好嗎?我真的想要。」他扯弄著她的雙峰。

她大驚失色,「別那麼大力,會痛。」

「痛也會有快感。」

是的,他說中了,她真的從雙峰上頭感受到他給的刺激與歡愉。

「我好喜歡它們。」他把鼻子湊上前去大力的嗅聞。

「你可以去買矽膠來代替。」

「不要!我只要你這兩個。」

「我的不能給你!」她慌張的大嚷。

失去雙峰,叫她拿什麼見人?

「我當然不會真的把它們拔下來,我的意思是,我希望能常常這樣子跟你一起做床上運動。」

尹庭綾赧紅了臉不語。

「不說話?我有辦法。」

他將男根退出她的穴口,抽了好幾張面紙將上頭的津液拭淨,然後低頭開始朝她的花洞吹氣。

「別又來了……」她會縱欲過度的。

「我想要。你別說你不想,這裏已經回答我了……」

敏感的她又流出了第一波愛潮。

他火燙的舌尖在她體內奔刺,她扭腰狂擺,興奮得又叫又喘。

這種感覺……這種刺激……足以把聖人逼瘋的技巧,遑論她只是一個毫無縛雞之力的平凡人,怎麼能夠抵擋得了?

她已經濕得一場糊塗,濕得氾濫成災了。

他的舌尖好厲害……

滿臉潮紅、雙眸迷媚的她無助的發出喘息。

高潮與快感一陣強過一陣,她快要被逼到崩潰邊緣了……

「嗯啊……不要停……好舒服,好喜歡……不要停……」

她弓起身子,不斷的迎接他舌尖的進攻,欲火無邊無際的焚燒著她的理智、她的嬌軀,她覺得自己都快要變成一團火焰了。

「我會滿足你的,庭綾。」

他粗魯的貫穿了她的身子,她喊叫出高潮。

他揉玩著她的蓓蕾,進出著她的嬌胴,唇舌還要霸佔住她的紅唇。

她的全身上下被他又舔、又玩,又吻、又弄,已經全部被他看光光、也被他吮遍了。

握住她不盈一握的纖腰,他用力的抽刺,猛烈的進擊,兩人的結合一次比一次緊實密切。

她的雙腿張開到不能再張開的弧度,四肢乏力,像是得了軟骨症,一動也不能動。

他予取予求,態意妄為到了極點。

除了他的堅挺以外,他還加入長指在她體內抽送。

好瘋狂、好瘋狂……

她的腦子、她的身體都受不了這麼強大的刺激,忍不住潮吹。

他受到她的影響,也跟著射出白濁的熱流,兩人的體液交混,從她的體內往大腿內側緩緩流出。

「啊啊——」

她得到了莫可言喻的高潮。

「啊啊——」

他也?喊出爽到極點的歡叫聲。

尹庭綾不行了。

夏君浩休息過後,還是可以重新上陣。

「不要了……」

「我想要。」他言語中有著不可反駁的堅持。

「你——」她想要怒瞪他,卻連眼神也無力,看起來欲拒還迎,反而有股說不出來的媚態。

他扶著自己腫脹的男根。「都是你害我的。」

「我才沒有!是你自己硬起來的。」

「沒有你在這裏,我不會想要。」

「那我要回房了。」她嘴上說著,卻起不來。

「不!除非我做到膩為止,不然你不能走。」他撈起她的嬌軀,讓她趴跪在床上,臀部高高翹起,美麗的瑰瓣一覽無遺。

「好美……想不到造物主這麼奇妙,把你做得這麼精緻、這麼美麗。」

「你不要一直看那裏……」她羞惱的嚶嚀,用盡全力才讓自己翻身仰躺。

他狂野的吻住她,雙手在她柔軟的雙峰上揉捏,她的腦子霎時變成一團泥巴,沒有思考能力。

他再度把她的身子扳過去,讓她背對著他,然後替她擺好姿勢,一個黃龍深搗的姿勢,硬長直接頂到她的花心深處。

她驚叫連連。

「啊啊啊啊啊啊——」他直接就讓她達到了高潮。

夏君浩繼續加快頻率衝擊著她的敏感花蒂,她頻頻浪叫,他不斷深吼。

「不要了不要了不要了……」她不停喃喃。

他太神勇了。

脆弱的她會被他用壞的……

他快要把她頂翻了……

他就是要不夠,不斷的要著她,一次又一次深入淺出的沖天入地,動作愈來愈快,直到在她體內炸開……

尹庭綾是真的做到累了、癱了,睡死了……

第十章

尹庭綾輕輕的眨動眼皮,覺得全身每一個地方都酸痛,她的腦袋昏沉,一睜眼,看到的是昏暗的光線從玻璃窗外透射進來,剛好就照在她的臉上。

這不是她投宿的房間……

腦於開始運轉,她的俏臉不斷的加深紅雲。

起身,她想從這張歡愛過的大床上離開,只是無法順利著地,她的雙腿虛軟,雙膝無力,整個人直接跪坐在冰涼的原木地板上。

夏君浩打開門,看到的就是她這副軟弱的嬌態。

她身上沒有任何衣物,美得就像維納斯一樣。

他深吸一口氣,眼神不自覺的深暗。

把推車推進房裏,他快速關門,推車上放著幾樣可口的菜肴與一碗白飯。

「我想你應該餓了。」

聞到香噴噴的食物香氣,尹庭綾的肚子自有意識的鳴聲咕嚕。

她的臉赧紅,視線卻緊盯著推車上的食物不放。

夏君浩把她扶起來,讓她背靠著牆,坐在床上。

尹庭綾無法赤裸的面對他,拿著一旁的軟被把身子遮掩起來。

「我……我的衣服怎麼都不見了?」

「我拿去洗了。」

「你怎麼可以擅作主張?」她羞嚷。

「放心,我晾在浴室裏,沒有人看到。」

「現在是什麼時候了?」她擔心會遇到薛楷程。

「傍晚而已。不用擔心,你把飯吃一吃,待會兒我拿衣服給你,你再回房。

他們不會太早回來,你不用怕會遇到他們而覺得尷尬。」

「這是給我吃的?那你呢?」

他漾開一朵帥氣的微笑。「我在餐廳裏吃過了。」

夏君浩把推車推向床邊,讓她可以順利拿取。

他的視線一直都定在她的身上,讓她渾身不自在。

他們怎麼會變得這麼親昵?好像一切都脫了常軌……

尹庭綾紅著臉,慢慢的進食。

「你……你可以不用在這裏陪我,你去做其他事情沒有關係。」

「我沒有其他事,我也喜歡在這裏陪你。」

「可是……一個人猛盯著我吃飯,我會覺得很奇怪。」

「你很在意我?」他銳眸緊瞅著她。

她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索性垂頭避開。

「你喜歡逃避的個性一點都不好。有什麼想說的話就告訴我,我們之間不需要隱瞞。」

「我沒有什麼事。」

「夫妻之間是不需要有芥蒂的。」

「夫妻?我們不是……」她惶恐的白著臉。

「我們已經做了夫妻間最親密的事了,你早晚都會成為我的妻子。」

「我並沒有要你負責。」

「我想負責。」他深深的凝視她。「讓我負責不好嗎?」

「我還年輕,不想被婚姻束綁住。」

「我們可以先訂婚,我給你一個名分,就算你懷孕了,大家也知道那是我的孩子。」

「不……不……先別跟我談該這個。」

這跟她要的不一樣!

她不只不要婚姻,連這個大男人她也不想要!

跟男人長相廝守會有感情,而感情向來是最難厘清、最容易受傷害的,她不想再讓自己傻傻的陷了進去。

「為什麼不談?不然回去後我找尹媽媽談。」

「不!」她臉色死白,撂下威脅。「你敢說,我就再也不理你!」

「不然你要我放著不管,要任我逍遙嗎?」

「對!」她認真的點頭,反問:「給你自由不好嗎?」

「很好。不過,我覺得你會吃虧。」

他這麼設身處地的為她設想,實在搞不懂她小小的腦子裏在想些什麼,竟然全盤拒絕他的好意與用心。

「答應我,你絕對不告訴我媽我們之間的事,也不要去我家裏找我,我還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之間的關係。」

見她堅持決絕的態度,夏君浩莫可奈何的輕點頭。

「你不怕你會懷孕?我們都沒有采避孕措施。」

她就是為了懷孕才這麼犧牲的呀!若是懷孕就正中下懷,讓她竊喜了。

她面無表情,怕輕易洩漏自己的歡喜。「我……我會處理。避孕有很多方式,我可以采事後避孕的方法。」

「嗯。」他點點頭,緊緊盯著她。「我想找你的時候怎麼辦?」

「我會打電話給你。」

「聽起來我好像成了免費的猛男供你使用。」他自我解嘲。

她臉一紅,「要不要隨你,不要拉倒!」

他抓住她的手。「好好,全依你。」

她的身體讓他眷戀,她的人更讓他癡迷。

只要她開心,他願意無條件的配合!

尹庭綾每星期都會主動聯絡他一次,兩人就會約到汽車旅館裏去做愛做的事情。

每每他都一直做,中場休息的時間也好短,她覺得好累,但是她不能抱怨,因為是她找他來的。

夏君浩無法克制自己的欲望,她讓他忍了一整個禮拜,也讓他想了一個禮拜。

猛虎一出柙,所向無敵!

尹庭綾都會有嚴重的星期一症候群,頂著黑眼圈,還要強打精神好好工作。

夏君浩神采奕奕,在自己回國後跟幾個朋友共組的工作室裏看著電腦做他最擅長的股票投資工作,完全沒有精神不佳的困擾。

尹母覺得很奇怪,尹庭綾最近回家來都猛睡,忍不住關心的詢問。「你是不是工作太累了?要不要休息一段時間?」

尹庭綾乾笑兩聲,「媽,我撐得過去。」

「真的嗎?累了就休息,身體比較重要,媽不要你把身體累壞。」

「我會注意的。」尹庭綾給她一個要她安心的微笑。

她最近確實很容易疲倦,很喜歡睡覺,她的身體會不會是過勞了呢?平常上班,假日又努力的跟夏君浩做運動,之前還不會那麼累,最近卻雙倍疲勞,她應該去看個醫生。

尹庭綾一個人在路上像瘋子般不斷的笑著,路人紛紛走避,以為她是個精神方面有問題的神經病。

「哈哈哈哈哈——」

她的笑聲實在無法停止,因為,她如願以償了。

手輕輕撫著還看不出小腹的肚子,她有孕了!

只要她能生一個孩子陪她,她媽就不會再碎碎念要她嫁人的事了。

不過,她要先計畫一下,首先要跟夏君浩斷掉,還要把工作辭掉,別忘了找個地方把自己藏起來,讓夏君浩找不到。

一周相約的時間又到了,夏君浩等了一天的電話,就是沒有尹庭綾打來找他的。

不對勁!

真的很不對勁!

他煩躁的在房裏走來走去。

已經習慣每週一約的他實在無法接受她居然沒有來電!

他的腦子裏全是她的身影盤旋著,她的一顰一笑不斷的在他腦海裏反覆播放。

受不了了!

他扒扒頭髮,決定要去找她。

是她先沒來找他的,換他去找她一點也不為過!

從尹母的口中,夏君浩得知尹庭綾把工作辭掉,而且帶著一顆球要在臺灣四處跑。

「庭綾居然跟我說她肚子裏有孩子了!她一個人怎麼生孩子?她還說要我不要煩惱,她會讓孩子陪她,就算沒有結婚沒有男人也沒有關係……看來庭綾是真的想學我一個人獨立撫養孩子!」

尹母拍拍額頭。「她怎麼會讓自己吃虧?這孩子到底是跟誰有的?我一直問她,她就是不回答,口口聲聲說孩子是她的。」

夏君浩臉色鐵青,看著尹母,鎮定的說:「孩子是我的!」

「你?」尹母快要昏倒了,「庭綾跟你……你們太會保密了。」

「告訴我,庭綾人在哪里?我去找她!」

「她說她要先去東部玩。你會對她負責嗎?」

「我從頭到尾都想負責,但是她不要我負責。」

「天哪,庭綾怎麼會這樣……只要孩子不要男人……」尹母不斷的拍著額頭,為女兒這麼豪放的想法感到不可思議。

「我會把她平安帶回來的。」他聲音沉穩,有著讓人安心的魅力。

尹母點點頭,「那就拜託你了。」

夏君浩的心上燃著一把火。

這個女人……

居然只要他的種,卻不要他的人!

抓到她時,他該先重重的打她的屁股,還是重重的吻得她喘不過氣?

懷孕好麻煩……

尹庭綾早晨開始就會晨嘔,然後一整天都沒有精神,躺在床上昏昏欲睡。

竊種是成功了,但生孩子……尹庭綾覺得自己頭痛欲裂。

「叮鈴鈴……」是她住宿房門的門鈴聲。

她拖著孱弱的嬌軀去開門,入眼的臉龐讓她心一驚,反射性要把門關上。

對方大力的推開門,她力量不足,抵不過他。

夏君浩沉著臉,把門關上,兩眼炯炯的凝視著她,不怒而威。

尹庭綾身子不由自主的抖個不停。「你……你……」

「你有身孕了,為什麼不告訴我?」他的視線放在她的孕婦裝與微凸的小腹上。

「你——你怎麼會來?」

「跟我回去。」

「不……我回去做什麼?」

「我們要辦結婚!」

她唇辦抖栗,「不……我不要結婚,我才不要跟你結婚!」

他好想掐死她,卻又捨不得。「你只要竊我的種,是不是?」

她抿了抿乾燥的唇,覺得口好幹。

「我……這孩子不一定是你的!」她睜眼說瞎話。

他妒火直升,「不是我的?這種話你說得出口?任何男人都可以上你是不是?」

「我……」她死白了臉。

「我的種不是那麼好偷竊的!你說你懷的不是我的種,好,等你生下孩子,我們去驗DNA ,一切就會真相大白!」

「不要……」她抖顫的低叫,「我好不容易才懷孕成功,不要奪走我的孩子!」

「你偷的種是不是我的?」他詭異的瞪著她。

在他危險可怕的眼神下,她吞了吞口水,誠實的點頭。

「你敢偷我的種,就要付出代價。」他皺眉。

「代價是什麼?」她如臨大敵,瑟縮了一下。

「跟我結婚!」他深愛著她,仍不想傷害她,只想與她牽手一輩子。

她的身子搖搖欲墜,臉色恐懼。「不要,我不要結婚!」

她處心積慮要竊種就是不想墮入愛情墳墓裏,想不到兜了一圈,她還是要跳進婚姻這個火坑。

「結婚沒有那麼恐怖,婚姻可以保障你。」

「是嗎?」她幽幽的問。「我媽就沒有讓婚姻保障到,而是獨立自主的精神保障了她。愛情與婚姻只會傷害她,讓她體無完膚。」

「我會愛你。」他柔情的承諾。

她的頭顱狂搖,不相信。「我被你傷過一回!你口口聲聲說愛我,卻還是背著我跟別的女人親密接觸……我不能接受!」她紅著眼眶,滿心酸楚。

「不要冤枉我。什麼時候的事?我只有你一個女人,從頭到尾都只有你一個人而已。」他挑起眉毛,語氣認真。

「我明明親眼看到你跟一個穿白色蕾絲洋裝的女孩子牽手說笑!我沒有辦法接受你!我情願一輩子不嫁人,一輩子單身!」

那種被背叛的感覺就像生活在煉獄之中,她被護火、醋味酸得五臟六腑快要腐爛,她不想再嘗那種椎心刺骨的心碎感覺。

「她長什麼樣子?你有沒有看清楚?」

尹庭綾眼裏輕漾絲絲淚光。「她長得很可愛、很漂亮,你很有眼光,這樣可不可以?只要你不跟我爭孩子,其他的我什麼都不要。」

夏君浩輕輕蹙起雙眉,從皮夾裏取出一張合照。「你看清楚,是不是這個女的?」

照片中是夏君浩、夏君穎中間夾著一個穿白色蕾絲洋裝的女孩子,她笑得好陽光、好生動。

「對,就是她!」

「她是我的堂妹!」

尹庭綾心旌一顫,「怎麼可能?我明明看到你們的手相牽,那不可能只是單純的親情。」

「她本來就很活潑,在國外長大的她覺得牽手很稀鬆平常,並沒有什麼,而且,我們全家也都習慣她喜歡跟任何人肢體接觸的個性。那天,也是她主動牽我的手。」

「不可能……我不相信……那我吃的醋不就都白吃了……我流的淚不就全是白流的……」尹庭綾咬著唇,驚懼而困惑的道出自己曾經經歷的事。

夏君浩心中狂喜。

她這麼在意他……她的心裏有他……她分明就是深深愛著他的!

「我會洗清我的罪名,讓你還我清白的。」

漂亮可人的夏君妍站在尹庭綾的面前,她揚起甜甜的笑容,清晰可見雙頰有深深的酒渦,既可愛又甜美。

「你就是我的堂嫂嗎?我是君浩堂哥的堂妹,我叫做夏君妍。」她眨動閃亮的美眸,眼珠子不斷打轉。

「我好像有看過你……我看人是過目不忘的……可是,我到底在哪里看過你?」夏君妍撫著額頭開始思考。

「夏君妍……你真的是他的堂妹而已?」尹庭綾覺得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就猛吃乾醋,好窘、好糗、好丟臉。

「啊……我想到了,我看過你沒錯!」

夏君浩站在尹庭綾身畔,「我沒有安排你們見過面。」

「君浩堂哥,有一次我們在電影院門口外遇到,你說你在等女朋友,我就想要看你的女朋友,一邊跟你聊天一邊陪你等,那時候我有看到她,她的表情很震驚,看到我後就趕緊走開……那時我並不以為意,只是那天我一直沒等到你的女朋友……我好笨哦!居然沒有聯想到她可能就是你的女朋友。」

「你有看過她?你應該告訴我。」夏君浩重重的往她頭上K 一下。

「好痛!」她抱頭扁嘴,「你下手不會輕一點啊?」

「你害我差點失去我的最愛,我當然要打重一點。」

「一點也不憐香惜玉!未來的堂嫂,你現在要反悔還來得及。」

夏君浩狠狠的瞪著她,開始攆人,「好了,話說清楚你就可以走了。」

尹庭綾看著他們打打鬧鬧,忍不住笑了出來。

夏君浩擁著她,「現在一切都雨過天青了,你還有什麼問題?」

夏君妍哇哇大叫,「好親密啊……哇!我的眼睛會不會長針眼?我先走了。」

尹庭綾不好意思的羞紅臉。「有人在看。」

「已經走了。」他直接吻住她的唇,先給她一個火熱的法式舌吻。

「以後不可以再誤會我,就算有誤會,也要跟我說清楚,知道嗎?」

她點點頭。搞了半天,都是吃醋惹的禍!

因為太在乎他了,讓她被醋意蒙蔽了雙眸,也蒙蔽了理智。

「你還想要一個人嗎?我們該結婚了。」

「你愛我嗎?」

「不愛你我會這麼著急的來找你,這麼急著要娶你嗎?」

「好像不會。」她輕輕呢喃。

「什麼好像不會?」他大叫,「是本來就不會!」

「你說話小聲一點,會嚇到我肚子裏的寶寶。」她輕聲細語。

他撫著她的腹部,「咦?好像會動。」

「那是寶寶在跟你打招呼。」她噙著母愛的微笑。

「我們去公證,我迫不及待要娶你進門了。」

「我媽一定很高興,她一直要我結婚。」尹庭綾說。

「我媽更高興!我是帶一個,送一個,你肚子裏的寶寶明年就可以出來跟她說哈羅了。」

「哎呀,討厭。」她羞答答的嬌嗔。

他握住她的手,「我問你一個問題。如果不是我,你會隨便找人竊種嗎?」

「我……我在學校裏的稱號你沒聽過嗎?」她白了他一眼。

「恐男怪胎?」

她狠瞪他一眼。「對啦!」

「我是聽說過,有男孩子碰到你,你都會起嚴重的雞皮疙瘩。這是真的嗎?」

「還不是你害的!你讓我有恐男症……除了你,其他男人我都會怕。」

他得意的笑了。

「這樣才好,不然你若是跟其他男人有說有笑,我一定會抱著醋桶狂吃醋。」

她綻放一朵微笑。「我們都很愛對方。」

「是的。我愛你,一輩子都會疼你、寵你!」他在她額頭上輕吻。「我們回家吧!一個屬於我們跟孩子的家。」

「好。」

竊種附贈一個會一輩子照顧她的男人……嗯,這也不錯!

所以,她竊種算是……

超級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112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