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簡介】
冤枉啊!他真的不是故意要男女老少通吃
這麼有人緣也很辛苦,走到哪裡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
怪只怪他長得英俊瀟灑,是個養眼有魅力的猛男
感情豐沛又擅長放電,偶爾還會一時失控到獸性大發
吸引無數異性自動送上門,戀愛史嚇死人的精采
可惜她是唯一的例外,刻意低調偽裝平凡
硬是把機車少東當作機車男,老虎看作大色狼
不但與他保持距離,還堅持採取生疏逃避的態度
為了不讓她遠離他的世界,他被迫必須趕緊出手……
呵呵,她終於答應他的交換條件成為他的女人
不枉他等她長大等了那麼多年,付出諸多的心力
只是她似乎還沒有開竅,老是懷疑他在作戲
居然妄想要將他拱手讓人,推開即將到手的幸福
氣得他不得不違背她的原則,高調宣示他真的愛她…

  楔子

  天氣好。

  十歲的夏寶蒂背著書包,穿著白衣藍裙,配上白襪黑皮鞋,頭髮紮成兩條粗辮子,在小小的圓臉旁晃來晃去。

  早上七點,應該是趕著去上課的時間,她在江伯伯的早餐店買完饅頭加蛋和蜜豆奶後,想要走快捷方式,卻在拐彎的地方遇到一男一女。

  男的,她認識。

  他叫辛洛凱,住在她家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反正隔了好幾家的機車行,她平時都稱他為機車少東。

  大她六歲的辛洛凱是剛上高一的學生,濃眉,有一雙電人的桃花眼,以及在暑假期間突然拉高的身高,讓他看起來更加俊美挺拔。夏寶蒂站在轉角,看著這一男一女在小巷子裡相擁。接著,就像電視上演的,他低下頭,準備吻向一臉期待又緊閉雙眼的女同學。

  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撞見他在街頭與女生嘴對嘴親吻的畫面了,只是每一次跟他親吻的女生,長相都不一樣。

  骨碌碌的大眼微瞇,早熟的夏寶蒂忽然揚起嘴角,抓緊了手上的早餐,往前方走去。

  「哥哥。」她放軟音調,露出笑容,看起來可愛嬌嫩。「剛剛你的女朋友交代我拿早餐給你。」這句話,讓這對高中男女停止了動作,也像一道雷劈中了女同學。

  女同學如夢初醒,睜開雙眼,清秀的眉毛緊蹙,「你有女朋友?你怎麼沒有說你有女朋友?」辛洛凱來不及回話,俊美的臉龐就多了一個巴掌印。

  女同學氣呼呼的瞪了他一眼,離去之前還不忘嗤之以鼻,「辛洛凱,你這個花心的傢伙!」罪魁禍首夏寶蒂只是無辜的眨了眨眼,很努力的掂起腳尖,小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凱哥哥,被甩不丟臉。」她嘟起粉嫩的小嘴,然後將早餐交到他的手上。「就算失戀,也要記得吃早餐。」辛洛凱還來不及回神,茫然的看了看手上的早餐,再抬起頭,盯著鄰居小妹妹高高興興的蹦跳著離開。

  夏寶蒂心想,用一袋早餐換辛洛凱的失戀,值得的啦!

  第一章

  她推了推眼鏡,透過鏡片,黑白分明的雙瞳見到的是精壯的臂膀,隨著臂膀而上,映入眼簾的是寬闊的肩胛。這男人肩胛的肌肉線條很誘人,尤其穿上白色緊身背心,更是教人瞠大雙眼,一瞬也不瞬。

  當然,她也不例外。

  在這八月的夏天,雖然電風扇大力吹送,還是讓男人流了一身汗。

  汗水濡濕了背心,肌肉若隱若現,小麥色的膚色像是被刷亮,猶如巧克力般亮眼誘人。

  她又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雙眼微瞇。像這樣的猛男不只一個,左前方還有一個平頭猛男,也正埋頭修理機械。機車行裡的男人們明明都是大家俗稱的黑手,不過這些流著汗的男人在這夏天裡,挺……養眼的。像是精心挑選過,每個男人的身高至少有一七五以上,不但肌裡分明,還修長挺拔。

  重點是,他們每天上班就是穿著白色背心加上吊帶牛仔褲。

  嘶!蘇!

  機車行裡,常常都會有這種怪聲音。

  不過,夏寶蒂早就聽膩了,對於這種吸口水的聲音已經不足為奇。

  若不是店外高高掛著機車行的招牌,她每次到這兒,都會以為自己走到猛男招待所。

  自從辛家長子辛洛凱接手辛氏機車行後,就大幅改變原本小小的店舖,先是去除原來的刻板印象,總是堆滿亂七八糟的零件和拆裝後的車體,全都收拾得井然有序,整理得光潔明亮。

  機車少東非浪得虛名,做事和經營手段與上一輩不同,懂得利用資源,改造平凡無奇的機車行,也將印象中黑黑髒髒的黑手一一改變成猛男,上班的工作服就是背心加上吊帶牛仔褲,露出每天運動一個小時的結實肌肉。另類的機車行在東方鎮的方圓百里很有名,由於距離觀光市區很近,許多機車出租的女老闆也樂意與辛氏機車行合作。

  而一大早,她準備要出門上班,沒想到代步的古董小綿羊突然罷工,只好牽到離家不到十步遠的機車行修理。

  猛男人人愛看,可是對她這種草食性女生,加上自小看到大,其實猛男看多了也滿反胃的。

  八點準時開門的機車行外面,已經有好幾位菜籃族的媽媽牽車來修理,她的雙眼四處亂飄,不像那些媽媽如獲至寶,評頭論足。

  沒辦法,猛男一向都不是她的菜。

  她只想修好小綿羊,然後上班。

  「寶蒂。」忽地,有人呼喚她的名字。

  一聽到那低沉好聽的聲音,她像是全身通過電流,頭皮還微微發麻。她低垂著頭,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假裝是自己幻聽。

  「夏寶蒂。」這一次,男子醇厚的聲音加大了些,剛好讓所有的人都聽見。

  不能再裝聾作啞,她只好抬起蘋果圓臉,甜甜一笑,臉頰浮現淺淺的酒窩,還露出兩顆可愛的虎牙。

  「凱哥哥,早。」笑得甜蜜蜜,但是笑意沒有達到她的眼底,內行人一看就知道是職業性的敷衍笑容。

  「怎麼啦?車壞了?」男子出現在機車行,穿著黑色背心,不過與猛男員工們不一樣,他穿的是緊身牛仔褲,包裹著修長的雙腿。

  看著來到她眼前的男子,他身高一八五,高大魁梧,身材健壯,露出結實的手臂肌肉,而緊身的黑色背心貼著他的六塊肌,若隱若現,十分誘人。

  他還長得該死的好看,俊美無儔,五官深邃而立體,幾乎可以說是上帝最完美的傑作。

  辛洛凱,人稱機車少東,但是在夏寶蒂的眼裡,他真的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機車男!她微皺眉頭,忍不住歎了一口氣,但還是虛與委蛇的回答,「對,壞了。」「都幾點了?」辛洛凱轉頭,看了眼牆上的時鐘。「哎喲,都八點半了,你肯定遲到了吧!」她無奈的點頭,「等師傅修好車。」他挑了挑眉,那習慣性上揚的嘴角讓他看起來有點邪氣,似乎不在意店裡其它女客投射過來的眼光,長腳一跨,來到她的小綿羊旁。

  他自小耳濡目染,低頭瞧了瞧那被解體一半的機車,隨即搖搖頭,「你的小綿羊有點年紀,零件可能要向原廠調一下,不過……就怕停產了。」「所以……半個小時內不能修好?」她的小臉垮了下來。

  「可能沒辦法。」他誠實以對,「不過我晚一點到二店看看,問師傅有沒有舊零件先替你頂一下,然後……你再考慮看看,要不要換新摩托車?」「噢。」夏寶蒂嘟起小嘴,柳眉自然而然的糾結在一塊。「好吧!那等我下班回來再考慮看看。」「走吧!」他笑瞇了雙眸,大掌覆蓋在她的小手上。

  「去哪裡?」她想掙脫,手腕卻被他緊緊的抓住,像是被蛇纏上的獵物,無法動彈。

  「送你上班啊!」他拿起放在一旁的鑰匙,大手很自然的搭著她的肩膀,幾乎是掌控了她的行動。「不用跟我客氣,我們都是老鄰居了。」「不……」「真的不用客氣。」他稍微用力,眼前這又嬌又小的小妹妹自然就跟著他走。

  在辛洛凱的人生裡,女人是不可以向他說「不」的-夏寶蒂,今年二十四歲。

  自大學畢業之後,她就留在幸福裡,然後考取鎮上圖書館采編助理的職位。她的工作很簡單,平時負責書籍訂購、歸納建檔和文書處理,其餘時間就是將書本歸位。

  生活很單純,就像她的人一樣。

  她的長相也很單純,二十四年如一日,留著平齊的劉海,一頭長髮總是整齊的梳成粗辮子,一副清純的模樣。

  而她尖挺的鼻樑戴著黑框眼鏡,身穿合適的素色洋裝,不怪異,不引人注目。

  總之,「平凡」兩個字很適合她。

  但若是仔細的瞧她,會發現她的蘋果臉笑起來有淺淺的酒窩,唇紅齒白,又有一對小虎牙。

  白皙的肌膚幾乎沒有用化學的化妝品,一年四季,兩頰總是透著粉嫩色的紅暈。

  從小,她就是人人口中的好學生,成績不好也不壞,總是保持前十名,不給父母惹麻煩,行事低調,一點都不出風頭。幸福裡的居民都知道她叫夏寶蒂,不過僅止於她的名字。她溫和又無害,卻也透明得教旁人很容易便忽略她的存在。

  若不是她恰好住在辛家附近,也許辛洛凱也不會記得這個小妹妹,因為她實在是太平凡無奇了。

  而她還暗暗自豪刻意低調偽裝,讓機車男沒有注意到她的存在,那狼爪才沒有伸到她這邊。

  但機車男就是機車男,永遠都像野狼125 ,只會瀟灑的往前衝……不,辛洛凱是屬於百萬重型機車。

  像她這種小綿羊型的女人,只會被他狠狠的拋在後頭。

  就像現在,他已經將她載至圖書館門口,還執意替她拿包包,同時催促她趕快進來。

  夏寶蒂氣呼呼的嘟起小嘴,她當然知道自己要快快進圖書館工作,只是見到辛洛凱比她還要興奮的進入圖書館,內心就升起一陣不安。這個機車男向來不知道「檢點」兩個字怎麼寫,打從她懂事之後,他只要一睜開雙眼,就會用天生的本能去勾引女人。簡單的說,辛洛凱根本就是一隻會放電的禽獸。

  至少從她的雙眼透過鏡片看到的他,是這樣的形象沒錯。

  她心裡叨念著,但還是得進到圖書館。

  自動玻璃門打開,涼涼的冷氣迎面吹來,卻沒有吹熄她內心的無名火。

  「嗨。」她一踏進去,就聽見辛洛凱高昂的招呼聲,抬頭一看,他正朝櫃檯後面、剛滿十八歲的工讀生妹妹放電。

  厚,不要臉!

  夏寶蒂咬了咬粉嫩的唇瓣,瞪他一眼,不理他,直接與他擦身而過,朝樓梯走去。

  辛洛凱對著年輕的妹妹拋了個媚眼,又跟在她的屁股後頭,雙眼緊盯著她瘦弱的背部。她的裙擺長至腳踝,腳下穿著中規中矩的包鞋,快步上樓。他微微掀動嘴角,淺笑中帶著不以為意,而他管不住自己的眼睛,眼神往上移動,雖然她身上的洋裝非常不起眼,但是布料輕柔,貼著她的身軀,於是他的目光停留在那挺翹又渾圓的臀部。

  他略微驚艷的瞠大眸子,嘴角更加往上揚,眼神又往上移了一些。

  果然,連身洋裝還是適合瘦弱的身材,雖然不至於前凸後翹,但是至少還有八十分,窈窕動人。

  「喂!」驀地,夏寶蒂停下腳步,轉身,瞪著他,「凱哥哥,你夠了!」辛洛凱收斂放肆的黑眸,心一驚,卻假裝鎮定,「我只是純欣賞……」他差點不打自招。

  「把包包還給我,凱哥哥,然後你可以回家了。」她打斷他的自白,一心只想要將他趕回去。

  他攤開雙手,痞痞的聳聳肩,露齒而笑,「我可以進去幫你跟館長解釋……」「不需要!」她狠狠的瞪他一眼,「你快回去啦!」當他的鄰居這麼多年,她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嗎?

  「OK!」雖然無奈,但他還是將她的包包交至她的手中,雙手插進牛仔褲的口袋裡。

  她扁著小嘴,轉身,打開辦公室大門,在關上門之前,看見他朝她招招手,笑得很曖昧。

  砰。

  回應他的,是一記閉門羹。

  辛洛凱覺得無趣,吹了一聲口哨後,轉動挺拔的身子,離開圖書館。

  「辛洛凱真是一個養眼的猛男。」細細軟軟的女聲適時的響起。

  夏寶蒂正好端著一杯香氣四溢的熱茶走進辦公室,鏡片後的雙眸微瞇,嘴角微微垮下。「是嗎?沒想到你對男人不挑到這種地步。」她看似柔弱,卻還懂得反擊。

  「幹嘛這樣?」圖書館館長冉幼嵐眨了眨無辜的雙眸,獗起水嫩的唇瓣,纖纖玉手往桌上一擺,「我只是以純欣賞的角度欣賞他而已,不要吃醋嘛!」剛剛從二樓的窗口望下去,她剛好見到好友與機車少東的互動。

  她打量著夏寶蒂全身上下,雖然清純得像只小綿羊,但是混在人群之中,確實是有些不起眼。

  她實在不懂好友在想什麼,偽裝得如此低調,這樣對她有什麼好處呢?

  「我為辛洛凱吃醋?」夏寶蒂冷怯一聲,「如果他真的是你眼中的極品,求求你快將他吃干抹淨,最好連根骨頭都不要再讓我見到了。」冉幼嵐慵懶的掀動長長的睫毛,訕笑的說:「對好朋友的男人出手,這種缺德的事,我幹不出來。」「他並不是我的男人,好嗎?」夏寶蒂嚴正的重申,「他只是住在我家附近的大哥哥……」「是是是。」長相冶艷的冉幼嵐展開笑顏,「幹嘛那麼生氣?不喜歡別人把你和機車猛男湊在一塊啊?」夏寶蒂咬了咬唇瓣,「我不喜歡太花心的男人。」她可以說是跟在辛洛凱的後頭長大的,對他的戀愛史瞭如指掌,他身邊的女人一個換過一個,同樣的臉孔幾乎不曾持續一個星期。

  她不明白,到底是他太過濫情,還是體力旺盛,所以他身邊的女人總是不曾間斷?

  「我瞧他滿照顧你的,不是嗎?」冉幼嵐笑咪咪的說,「他還特地送你到門口,不知情的人都覺得他很體貼。」一提到這個,夏寶蒂又莫名的冒出無名火。

  「剛剛若不是我阻止他進辦公室,你們早就遭到他的毒手了。」她沒好氣的解釋,「他知道你們都是美女,所以一直想找機會認識你們,若不是我把守得好,嗯哼……」她們早就被機車男摧殘了。

  冉幼嵐看著她一提到辛洛凱便口沬橫飛的模樣,愈來愈覺得好玩,尤其隱藏在鏡片後的眸子也亮了起來。「喔……」她若有所思的拉長尾音,暗喻的說:「我沒想到天才夏寶蒂也有不能解決的事情……」「冉館長,」夏寶蒂直挺挺的站在冉幼嵐的面前,語氣低沉的開口,「你是嫌今天早上沒事情做嗎?那正好,我等等將規劃案……」她刻意轉移話題,表示不願意再談論機車猛男。

  「等等,有話好說。」冉幼嵐心知肚明,兩人的交情再怎麼好,若是得罪了夏寶蒂,那下場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體會的。

  「我勸你將力氣用在公事上面。」夏寶蒂沒好氣的說,上前整理館長那凌亂的桌面。「你剛剛又在找什麼了?」冉幼嵐尷尬的笑了幾聲,晃了晃手上的筆。「我想,我沒有你,一定什麼事都做不好。」光是找一枝原子筆,她就有辦法將桌子搞得一片凌亂。

  「諂媚!」夏寶蒂忍不住揚唇一笑,「市政府今天不是撥書款下來嗎?館長,書單呢?」冉幼嵐綻放笑顏,「你要將書單交給我負責?我想進一大堆的小說和漫畫……」她以前的夢想就是開一間漫畫出租店,沒想到事與願違,竟然考上公職。

  「我只是例行公事,隨口問問而已。」夏寶蒂順手拿起桌上的數據夾,絲毫不在意好友氣呼呼的表情。「下午三點,你要記得去鎮公所開會,不要顧著喝下午茶,忘記時間了。」「喔。」冉幼嵐悶悶的應了一聲。

  唉,工作真無趣。

  不同於館長的懶散,夏寶蒂認真的看著公文,彷彿她才是圖書館館長,開始忙碌了起來。

  藏在不起眼的面具下,長袖善舞又精明幹練的夏寶蒂總是在這時候甦醒,而這才是她的真面目。

  第二章

  夏寶蒂是個奉公守法的公務員,準時上班,也一定準時下班。雖然她的上司有些懶散,但是她的工作能力遠遠超過旁人的想像,她其實是一名天才。不過天才的個性總是有些奇怪,夏寶蒂也不例外。

  她自小就很低調,不喜歡惹人注意,所以一直以來過得比別人還要辛苦。

  每次考試,她都算準分數,讓自己不上不下,然後以乖巧柔順、普通的身份在這個淳樸的東方鎮上生活。

  順利的自大學畢業後,她乾脆考了公職,待在鎮上的圖書館,擔任助理的工作。

  助理的工作本來很簡單,不過遇上花瓶館長,她的實力因此發揮得淋漓盡致。館長每天只會幻想將圖書館弄成個人租書店,或是把鎮公所每次的會議當作同樂會,就連預算編列案也都可以列做是員工出國基金……有這樣的館長,她只好發揮長才,與其它同事一起努力維持圖書館的專業形象。

  下班後,由於小綿羊壞了,夏寶蒂看看外頭的天色還亮,打算走路回家。

  她一走出圖書館大門,便見到一輛火紅的百萬重型機車囂張的停在前方不遠處。

  不妙!她微皺眉頭,迅速轉身,想要繞道而行,卻撞上一堵寬厚的胸膛。

  「寶蒂,下班啦?」辛洛凱依然身穿黑色背心,露出健壯的手臂,毫不吝嗇的對她微笑。

  夏寶蒂見到他,勉強擠出敷衍的微笑,正想往後退一步,瘦弱的雙肩卻被他攫住。

  他的動作表現得很明顯,讓她連逃的機會都沒有。

  「凱哥哥,真巧呀!圖書館已經關門了,借書……」辛洛凱似乎看穿她想拒絕他的念頭,霸道的打斷她的話,猖狂的笑說:

  「我是來接你下班的。」「不用了,我最近缺乏運動,走走路,也不錯……」「不用跟我客氣,我們都幾十年的老交情了。」他火熱的雙掌滑下她的雙肩,執意抓住她纖瘦的臂膀,態度強硬的帶著她往前走。

  夏寶蒂無法拒絕,只能雙眸圓睜,憤怒的瞪著他的後腦勺,因為從以前到現在,他一直是這樣霸道。

  「以前你明明老愛跟在我的身後打轉,怎麼每過一年,你對我愈來愈生疏?」他將她帶到重型機車旁,將安全帽遞給她。

  她悶悶的獗起小嘴,抬起頭,望了他不解的俊顏一眼。

  是啊!小時候她很崇拜他,老愛跟在他的身後,口口聲聲都是凱哥哥。

  不過當時年紀小,有很多事情她不懂。

  直到懂事,開始對男女之間的感情懵懵懂懂,她就見到辛洛凱在感情世界有多麼的瀟灑。她無法理解,他明明只有一個人,為什麼感情可以如此豐沛,處處放電,勾引無知的少女?好吧!

  其實她也不想理解他的大腦結構,因為他的所作所為,不是由大腦發號施令,而是由下半身控制。

  即使百般無奈,夏寶蒂最後還是坐上了機車的後座,雙手則是客氣的抓著他的衣角。

  辛洛凱不太滿意,雙手抓住她的小手,回頭,認真的說:「抱緊一點,你忘了早上差點飛出去嗎?」她一愣,回想起早上那場驚險的飆車經過,於是不再囉唆,聽話的雙手環抱住他結實的腰部。

  他滿意的發動引擎,下一刻,機車像火箭般衝了出去,在馬路上飛馳。

  「人家都說女大不中留,這句話果然是對的。」騎車的同時,辛洛凱忍不住有感而發。

  這天外飛來一句,沒頭沒腦的,夏寶蒂根本聽不懂,所以當作風太大,假裝沒聽見。

  「以前你總是跟在我的屁股後面跑,東一句凱哥哥,西一句凱哥哥,可是現在……你看到我就像看到老虎,能跑多遠就跑多遠。」他似乎很懷念以前的時光,以前的小寶蒂多麼可愛呀!

  在她的心裡,辛洛凱不是老虎。

  他是一匹狼!一匹色狼!

  「凱哥哥,你不要誤會,那是因為我們見面的時間無法配合。」為了維持鄰居間的友好關係,她說出違心之論。

  對,她平時總是盡量避免跟他面對面相見,能閃多遠就閃多遠。

  「最近我分店的事情都處理好了,正巧你的摩托車也壞了,我可以載你上下班,順便回溫我們以前的感情。」他如意算盤都打好了。

  夏寶蒂垮下小臉,一時之間不知道應該答應還是拒絕。

  不能否認的,辛家兩兄弟辛洛凱、辛洛嵐都很疼她,小時候她最愛跟在他們身後跑。其實她最喜歡的是辛洛凱,因為他對她溫柔且疼愛有加,所以每天只要一睜開眼睛,她就想要飛奔到他的身邊。但是那時她年紀小,不懂事,直到長大之後才明白,只要是面對女人,他都可以這麼溫柔多情。

  尤其當她親眼見到他親吻女孩子的那個畫面之後,就深刻的留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一轉眼,十年過去了,她還是無法忘懷。

  一路上都是辛洛凱在敘舊,夏寶蒂則是陷入回憶中,直到機車在她家門口停下來,她才猛然回過神來。

  「你怎麼現在才回家?!」一道不耐煩的女子嗓音倏地響起。

  夏寶蒂定睛一看,一名身材修長的年輕女子站在夏家門口,她穿著露背雪紡紗上衣,緊身A 字短裙,修長的雙腿下則是穿著黑色系高跟羅馬鞋,化了妝的美艷小臉上戴著墨鏡,腳邊則放了好幾個大箱子。

  她以為自己眼花,看錯了,連忙眨了眨眼睛。眼前的女子沒有消失,還直挺挺的站在原地,甚至不滿的拿下墨鏡。

  「夏寶蒂,你發什麼愣啊?家裡連個傭人都沒有嗎?你知不知道我在門口等了多久?」眼前這名女子,就是造成她今日低調的原因之一!

  「累死我了。」身材玲瓏有致的女子扭腰擺臀,順手爬梳凌亂的長髮,大搖大擺的走進夏家客廳。夏寶蒂就像個小婢女,努力的將女子的行李箱扛進屋裡。

  沒想到她才剛踏進去,前方的女子就停下腳步。

  「夏寶蒂,我媽和你爸呢?」女子回頭,那雙媚眼輕輕一挑。

  「他們昨天跟長青社團的朋友去日本泡溫泉,五天後才會回來。」夏寶蒂訥訥的說。

  「噢,這樣也好,省得媽囉哩囉唆,問一些有的沒的。」女子喃喃自語。

  「姊……」夏寶蒂嚥了口唾液,不解的望著眼前的女子,「你怎麼……會突然回家?」沒錯,眼前這高姿態的女人就是夏寶蒂同母異父的姊姊俞曉蕾,兩人相差三歲,可是氣勢完全不同,就連長相也很不同。

  俞曉蕾承襲她親生父親的外貌,五官深邃端正,身高一七○,而且玲瓏窈窕。

  「幹嘛?你就這麼討厭看到我?」因為穿著高跟鞋,她足足高了夏寶蒂一個頭,像個女王一般高人一等,「還是你覺得這裡不是我的家?」「姊,你知道我不是這個意思。」夏寶蒂十分無奈,「只是你突然回來,是不是遇上什麼麻煩了?」俞曉蕾一愣,美艷的臉龐有些僵住,隨即揮了揮纖手,「夏寶蒂,我才多久沒見到你,你怎麼愈來愈像村姑?」她拉了拉她的兩根粗辮子。「拜託,你還綁這種村姑髮型,真是受不了。」「姊……」俞曉蕾沒讓她說下去,伸出塗了蔻丹的右手,勾起她的下顎,然後兩人四目相對。「嘖嘖嘖,你都沒有在保養嗎?瞧你,粉刺都冒出這麼多,我怎麼會有你這麼不起眼的妹妹啊?

  還戴黑框眼鏡……厚!夏寶蒂,你是幾零年代的女人啊,竟然還穿這麼老氣的連身洋裝?」俞曉蕾像是故意挑剔,不斷的打量她全身上下。

  夏寶蒂從小與她一同長大,當然知道她其實是在轉移話題,想要避開她的問題。

  「你是不是被誰欺負了?」從剛剛一進門,她就發現大姊眉頭糾結,彷彿有心事。

  俞曉蕾的臉上閃過陰霾,咬了咬嘴唇,最後很有志氣的深吸一口氣。

  「有關我的八卦可是很值錢的,想知道,就付錢給我啊!」她輕笑一聲,那雙電眼朝小妹一拋,促狹的問:「還是你要用你的八卦跟我交換?」「我哪有八卦!」夏寶蒂微蹙眉頭,不明白大姊的意思。

  「沒有八卦?」俞曉蕾冷怯一聲,抬起下巴,指了指門口,「那你怎麼會和機車少東一起回來?」「大姊,你不要誤會,那是因為我的摩托車壞了,所以凱哥哥才去載我下班……」「喔。」俞曉蕾笑了笑,故意挖苦的說:「沒想到凱哥哥對我妹妹這麼好,怎麼以前我就沒有這樣的福利?」這時,辛洛凱正好雙手提著行李箱走進來。

  「我的小車怎麼配得上性感女神俞曉蕾呢?」她先是不以為意的冷哼一聲,然後繞過夏寶蒂,來到他的面前,主動偎進他的懷裡,伸出長臂,勾住他的頸子,下一刻,艷紅的唇瓣貼上他的薄唇,一雙電眼挑釁的望著他。

  夏寶蒂忍不住倒抽一口氣,隨即撇開視線,默默的提起行李箱,從他們的面前消失。

  俞曉蕾雙眼一睨,聽著小妹的腳步聲愈來愈遠,用力推開他,離開他的唇。

  「呸!」她還得寸進尺,吻了猛男後,拚命以手背擦拭雙唇,「我吻了世界上最濫情的唇,我的嘴巴會斕掉。」「我說,俞大小姐,你這樣欺負妹妹,有覺得快樂嗎?」辛洛凱雙眼微瞇,刻意壓低嗓音。

  俞曉蕾冷笑,直勾勾的看著他,「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欺負她了?」他學她勾起笑容,「那你又是被誰欺負才逃回家的呢?」她的笑容瞬間僵住,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我不要欺負別人就好了,別人哪有膽子動我?」找死!

  「不管你是為了什麼原因回來,總之,歡迎你回家。」辛洛凱扯了扯嘴角,攤開雙手,看著眼前這個驕傲的女人。

  她笑彎了美眸,上前勾住他的臂膀,貼近他的耳朵,輕聲的問:「把我妹弄到手了嗎?」他聳聳肩,無奈盡寫在臉上。

  「這不像你啊!機車少東。」俞曉蕾話中的取笑意味十分濃厚。

  「好女人值得我付出時間與心力。」雖然眼前的俞曉蕾妖艷美麗,但是他對她只有純欣賞的份。這女人是禍水,他清楚得很。

  他們兩人在說悄悄話時,夏寶蒂從二樓下來,只是見到他們這般親密,她本能的側身一躲,又回到樓梯上方,雙手搗住小嘴,深怕自己發出一丁點聲音,打擾了樓下那對男女。

  是她搗住口鼻的力道太用力了嗎?

  要不,為何她的胸口也像是被人掐住般沉悶,而且……還久久不散?

  辛洛凱在她們姊妹中是特別的,也是尷尬的。

  夏寶蒂會躲著他,是因為他曾經是俞曉蕾的男朋友。

  原因,她不知道,也沒膽子去問。

  「夏寶蒂,你在發什麼呆?快一點好不好?」俞曉蕾雖然嘴巴喊著累死了,但是休息了幾個小時後,又拖著小妹,要隔壁方便好用的機車少東開車送她們到市區大肆採購一番。

  她以最快的速度,就帶動台灣的經濟,不但她的雙手提著各式各樣的購物袋,夏寶蒂也雙手搬著沉重的物品,東西的高度遠超過她的頭部。

  買完東西,俞曉蕾像是體力用不盡,又到夜市買了一堆消夜,這才心不甘情不願的讓辛洛凱送回家。

  夏寶蒂快累死了,將手上的東西搬進屋裡後,幾乎腿軟的坐在玄關。

  她實在很佩服大姊,雙腳穿著高跟鞋,還能夠健步如飛的在百貨公司裡繞來繞去,將穿著平底鞋的她狠狠的甩在後方。

  終於回到家,她好像只剩半條命。

  俞曉蕾則是懶骨頭似的賴在沙發上,開始進攻剛剛買回來的消夜。

  「夏寶蒂,幫我倒一杯柳橙汁。」無奈的歎口氣,雖然累得半死,夏寶蒂還是很認命的起身,往廚房走去。從小到大,大姊的個性就是這麼跋扈無理,但是在長輩的面前,她總是表現得有禮又有教養,可說是一名雙面人。

  就算她是個天才,從小被惡魔般的大姊打壓,只好選擇低調一點,明哲保身比較要緊。

  打開冰箱,倒了杯果汁,夏寶蒂回到客廳時,發現大姊正大口大口吃著以前視為大忌的炸雞。

  她覺得疑惑,將果汁放在桌上後,便在沙發上坐下,看著大姊的吃相。

  俞曉蕾彷彿餓了許久,吃完了炸雞,立刻拿起杯子,一口氣喝了半杯果汁。

  「厚,這才是人生啊!」她滿足的歎口氣,拿起一旁的烤雞翅,大口啃咬。

  夏寶蒂嚥了口唾液。這麼油膩的食物,她一看就飽了。

  「大姊,你以前不是視這些食物為大忌?」俞曉蕾頓了一下,皺了皺鼻子,「我好餓啊!」餓?兩個小時前,辛洛凱才請她們吃西式料理,大姊現在又餓了?她默默的看著大姊將食物往肚子裡塞,連句話都不敢吭。

  也許大姊是工作壓力太大,需要宣洩。

  只是不到五分鐘,俞曉蕾丟下手上的食物,右手搗住嘴巴,然後奔進廁所。

  夏寶蒂跟在她的身後,看見她抱著馬桶,將剛剛吃進肚子裡的所有食物都吐了出來,馬上沾濕一條毛巾,擔心的問:「大姊,你怎麼了?」俞曉蕾又乾嘔幾聲,然後按下衝水鈕,無力的癱坐在馬桶上,眼眶泛紅,含著水光,不悅的說:「走開,我沒事。」看著大姊不斷乾嘔的樣子,不像是吃壞肚子,反倒很像是電視上演的……孕吐?「你……懷孕了?」夏寶蒂驚呼一聲,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俞曉蕾抬起蒼白的臉龐,美眸瞪了她一眼,「閉嘴。」「你真的懷孕了?!」夏寶蒂連忙上前,蹲在她的身邊。「所以你才突然跑回家,是不是?」「煩死了!」俞曉蕾抽走她手上的毛巾,「你不要跟媽一樣囉哩囉唆,問東問西,我自己做的事,我自己會負責。」「你是成年人,當然要自己負責。」夏寶蒂有些生氣,攫住她的雙肩,「你懷孕幾個月了?對方知不知道?」「兩個月啦!」俞曉蕾怯了一聲。

  「你是不是被欺負了?」夏寶蒂搖晃她的肩膀,激動的追問。

  「沒有,沒有。」俞曉蕾撥開小妹的手,「沒有人欺負我,而且這件事就你知、我知。」「為什麼?」她不解的望著大姊,「你連對方都沒有告知?

  」「拜託,我可是知名巨星耶!這件事若是傳出去,我的演藝事業怎麼辦?」俞曉蕾站起身,「我的事,我自己會處理,你不要在那裡瞎操心。」「你能瞞多久?」「生下小孩,當然還是要繼續瞞著媒體啊!要不然你以為我幹嘛回家?」這時候回到這鳥不生蛋的鄉下最好了。

  真的是公主不急,急死了她這個小婢女。懷孕對女人而言是多麼神聖的事情,她的大姊卻選擇獨自承受。

  「孩子的父親是誰?」「夏寶蒂,你不要太過分喔!」俞曉蕾回頭瞪了她一眼,伸出長指,戳著她的額頭,「雖然我在演藝圈的名聲很不好,但是我曾經和哪個男人上床,都記得清清楚楚的,肚子裡的孩子,我也知道是誰的,你少侮辱我的人格!」夏寶蒂皺起眉頭,看著俞曉蕾那張蒼白的小臉,這時候她全都懂了。

  原來大姊心事重重的回家,就是因為隱藏了這麼大一個秘密。

  「如果被爸爸知道,一定會要你說出孩子的爸……」「你不說,我不說,誰會知道?」俞曉蕾怯了一聲,「還有,我刻意隱瞞這消息,你可不要當八卦宣揚出去,十個月後我還是要回去演戲,別毀了我的演藝事業,要不然我跟你沒完沒了……」搖下狠話,她正準備走出浴室時,卻突然停下腳步。夏寶蒂跟在她身後,當下也不禁傻眼。辛洛凱站在浴室門口,無奈的聳聳肩,然後將手中的紙袋遞給俞曉蕾。「我好像不小心聽到不得了的秘密?」他咧嘴一笑,眼光落在俞曉蕾的肚子上。

  俞曉蕾氣得臉色發白,緊握粉拳,狠狠的揍了下他的下巴,大聲說道:「夏寶蒂,你負責解決這個機車男,如果我的事有半點洩漏出去,我會讓你們下地獄!」說完,她大搖大擺的離開浴室,回到客廳,拎起一堆食物,大步上樓,回房繼續吃。

  夏寶蒂蹙著秀氣的眉頭,抬起美眸,看著辛洛凱撫揉著疼痛的下巴。

  欽,她怎麼這麼倒霉?

  家裡已經有個惡魔大姊,現在她們的秘密又被機車少東聽見……她原本低調的生活,在這一晚,起了無法預測的洶湧波濤。

  第三章

  誓死保守秘密……是需要代價的。代價是什麼?當然是夏寶蒂又當了俞曉蕾的代罪羔羊,成為這個秘密的祭品,任由眼前的男人宰割。

  只是,辛洛凱是個高人。

  因為高人做事都很神秘,他也不例外。

  如果是直接開出談判的條件,那麼她還可以研究、考慮一下,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那晚,辛洛凱什麼都沒有說,只是淡淡的笑了笑,像是要安撫她不安的情緒,然後便離開了夏宅。

  隔天一早,她準備出門上班的時候,便看見他出現在大門外。她無法拒絕,也不能閃躲,因為有把柄落在他的手上,只能大方的迎戰。

  可是辛洛凱的手段高她一等,一路上與她閒話家常,就是沒有提到俞曉蕾未婚懷孕一事。

  到達圖書館時,她以為他與她達成共識了,看在俞曉蕾是他前前前……數不清的前任女友,他應該會賣個面子,替她們保守這個秘密。

  「凱哥哥,謝謝。」她下車,露出溫和的笑容。

  這甜膩的笑容,代表兩種意思。

  辛洛凱懂,停好摩托車之後,也以好看的笑容響應她。

  「那我……去上班了。」她怯怯的指著圖書館,小心翼翼的應付他。

  他聳聳肩,表示無所謂。

  夏寶蒂雖然一副單純無害的樣子,但她不是個笨蛋,發現他的笑容變得詭譎,不過她深吸一口氣,當作是自己多疑,轉身走向圖書館。

  辛洛凱慵懶的倚著愛車,涼涼的望著她的背部,輕輕的開口,「我不覺得我有義務要幫你們姊妹倆保守秘密。」她的身子倏地僵住,猛然轉身,快步回到他的身邊。

  「為什麼?」鏡片後的雙眼瞠大,她一臉不解的望著他。

  「我才想問,為什麼?」他露出邪氣的笑容,「我『為什麼』要幫你們姊妹保守這個秘密?」因為太突然了,她神情茫然的望著他……不,是瞪著他,似乎不敢相信他會說出這樣的話。

  「可是你和大姊……」不是曾經很要好嗎?這句話,她沒有說出口,逕自吞回肚子裡。

  「我和曉蕾……怎樣?」他挑起眉頭,發現她欲言又止。

  「我以為你和大姊交情很好,是好朋友,所以願意替大姊保守秘密。」她皺著眉頭,柔聲的說,「而且,如果大姊的秘密傳出去,對凱哥哥也沒有好處啊!」「可是我若說出去,對你們更沒有好處,不是嗎?」此刻,他像盯上獵物的黑豹,伺機而動,準備撲向她。顯而易見的,他一副「我已經挖好坑,你快點自己跳下來吧」的表情。

  夏寶蒂很會察言觀色,所以靜觀其變,不想那麼快就跳進他挖好的坑,然後把自己埋起來。

  「凱哥哥,你準備向媒體爆料?」她一臉疑惑的看著他,「這樣對你有什麼好處呢?」「沒好處。」他咧開嘴,露出一口白齒,「但是至少可以拿來當作交換條件的籌碼。」籌碼?

  她更不解了。

  他要與她交換條件?她有什麼條件值得他交換?

  她猶豫著,要不要主動開口詢問?因為只要她開口,輸家一定是她。

  可是她不開口,兩人就僵在原地。她也想轉身就走,然後從今天開始裝瞎、裝聾、裝不知道,別膛進俞曉蕾與辛洛凱之間的複雜人生……她真的很想。

  「凱哥哥,你說吧!你想和我交換什麼條件?」想歸想,可是天生婢女命的她,早就與這個機車男和那個機車女脫離不了關係。

  俞曉蕾是她的大姊,她無法坐視不管。

  辛洛凱的嘴角更往上揚,站直身子,離開他的機車。

  「寶蒂,我想交換的條件,就是……你。」「我?」她眨了眨眼,以為自己聽錯了。

  他邁開腳步,高大的身子逼近她。

  「我要交換的條件,就是你,夏寶蒂。」她腳步踉蹌的退後幾步,直到背部抵著石牆,臉上出現茫然的表情。

  「答應當我的女人,我就和你一起誓死保守曉蕾那不能公開的秘密。」辛洛凱將她逼至角落,雙手壓在她耳朵兩邊的牆上。

  夏寶蒂像是一隻受困的小動物,一臉驚慌失措。這是她第一次見到辛洛凱以這種熾熱的眼光望著她,而且那雙深邃的黑眸還隱含著慾望……慾望?!他對她有慾望?

  她的胸口彷彿被他熾熱的黑眸點燃火苗,火花在她的心底深處爆開。

  這突如其來的交換條件太過震撼,幾乎讓她暈倒。

  「寶蒂,這種事還需要考慮嗎?」他有一點受傷,原以為她會連忙點頭,沒想到她卻是露出茫然的表情,遲遲不肯答應。

  雖然既疑惑又震驚,但是面對他執著的目光,她最後還是折服了。

  以目前的情況,她根本沒有任何條件與他討價還價。

  於是,她點頭了,答應成為辛洛凱的女人。

  夏寶蒂為了俞曉蕾,點頭答應了辛洛凱的條件,成為他的女人,從此就像是身上被烙了印。而她明明告誡自己不可以膛進他與俞曉蕾之間的渾水,但命運就是愛與她作對。

  她的人生,似乎永遠都無法離開這對男女。

  男的機車早就是天下皆知的事情,所以她自小便懂得保護自己,刻意保持低調,不與他有過多的互動。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只是,最後還是出事了。

  原因就是來自於俞曉蕾這個天生跋扈的女人,自己闖禍,卻像是度假一般待在家中,一切都交給她這個小婢女妹妹來處理、收拾。

  他們這樣對嗎?

  她超級想要朝他們大吼,但是,她沒種。

  對!因為他們的機車程度遠遠超過她,讀書人遇到機車人,向來都是有理說不清。而她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竟然還點頭答應這荒謬的交換條件,就只是為了那無法無天的俞曉蕾? 她心裡的咒罵十分精采,英文和中文輪番上陣,可是作出決定的人是她,所以她夏寶蒂真的是一個豬頭!

  「寶蒂,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每天混吃等死的館長走進員工辦公室,笑咪咪的來到她的面前。

  「沒空。」她沒好氣的說,用力敲著鍵盤,像是要發洩心中的鬱悶。

  冉幼嵐平時再怎麼白目,但是超級會看別人的臉色,見到助理今天心情不太好,也只能摸摸鼻子,默默的退了出去。

  誰都能得罪,千萬不能得罪自己的助理!

  辦公室裡剩下她一人時,夏寶蒂才重重的歎了口氣,拿下黑框眼鏡,一臉疲累的揉了揉眉心。

  她到現在還想不通,為什麼辛洛凱會開出這樣的交換條件,將他們原本單純的關係弄得複雜?好吧!辛洛凱的人生從來沒有簡單過。從她懂事以來,就見到他身邊的女人一個換過一個,直到換成俞曉蕾,她承認當時自己是很震驚的。

  機車男遇上機車女,沒有好結果。

  她心裡這麼想,沒有說出口,而事實上,也真的是這樣。

  他們談了一場很快速的戀愛,相戀至相愛,不到十天就分手了。

  分手後的他們還是好朋友、好鄰居,甚至有時候他們還是很親密,接吻、擁抱是稀鬆平常的事。

  以前她撞見的時候,只覺得非禮勿視,可是現在偶爾撞見,胸口會有點悶悶的。

  她也以為大姊和他也許日後會有機會復合,但是他們之間的關係總是讓她霧裡看花……「辦公室裡剩你一個人?」辛洛凱毫無預警的闖了進來,出現在她的面前。夏寶蒂大吃一驚,迅速回過神來,「你……是怎麼進來的?」「剛才在樓下遇見館長,她說你還留在辦公室裡。」他搶先一步拿走她的眼鏡,大手往前一探,勾起她的下顎,與她四眼相對,嘴裡發出讚歎聲。

  「寶蒂,沒想到你有一雙這麼好看的大眼睛。」她的眼眸清澈明亮,睫毛又長又捲,而且靠近她的小臉一瞧,才發現她脂粉未施,皮膚卻還是白裡透紅,吹彈可破。

  她的近視其實不深,只是為了想要低調,才決定戴上黑框眼鏡,遮住她大半的小臉。

  她應該早已對他的甜言蜜語免疫了,臉頰卻不爭氣的泛紅。

  「凱哥哥,你是來借書的嗎?」她想要拿回眼鏡,可是他大手一伸,讓她撲了個空。

  「我是來找你一起吃飯的。」他微微一笑,「你也正等著我來找你,對吧?」面對他的自作多情,她猶豫著,是要虛與委蛇還是認真的戳破?最後,她還是沒膽子說出實話。「凱哥哥,你不是很忙嗎?

  其實不用特地來找我吃飯,我……」她露出體貼的笑容,放棄拿回眼鏡。

  「再忙也要和我的女人約會。」他伸手摸了摸她的頭,「寶蒂,你如果繼續拖延時間,我怕若是餓過頭,我會將你當食物吃掉……」夏寶蒂的笑容霎時僵住,下一秒,連忙站起身,抓起包包,朝辦公室的大門走去。

  「凱哥哥,我們走吧!」這就是天生婢女命的悲哀之處啊!

  日復一日,夏寶蒂早上、中午、晚上都會見到辛洛凱。

  而他們的同進同出,已經引起鎮上居民的注意,開始有人在研究他們的關係,然後有八卦傳了出來……直到她父母從日本回來,她以為就此可以鬆一口氣,可以拿他們當擋箭牌,只可惜事與願違,她這樣想真的太天真了。

  一日為婢女,終生婢女命。

  在家,她是俞曉蕾的擋箭牌,不但要想辦法不讓父母起疑心,還必須為大姊隱瞞實情。

  而代價就是她與辛洛凱愈走愈近,左右鄰居也開始好奇他們的關係,甚至有人心生疑惑,議論紛紛,辛洛凱怎麼不是跟姊姊俞曉蕾在一起?

  夏寶蒂很想替他們解答疑惑,因為俞曉蕾懷孕了,而辛洛凱不是她肚子裡的孩子的生父,所以這對金童玉女沒有應觀眾要求,在一起過著美滿幸福的日子。

  流言在鎮上傳來傳去,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只是她偶爾還是會被刺傷。

  辛洛凱的身邊果然還是要站著俞曉蕾,他們才是人人稱羨的金童玉女,是天生的一對。至於她與他走得近,大家只會稱讚辛洛凱很有大哥的氣勢,懂得照顧她這個鄰家小妹妹。

  她演了二十四年的小妹妹……其實也習慣了。

  催眠自己這麼久,對彼此的關係也麻痺了,如今一切都變了,辛洛凱與她的關係整個大翻牌。

  他要她當他的女人,而她點頭了。

  只是點頭之後,她的心裡就像是有個結沒有打開,而且結愈打愈多,愈來愈解不開。

  於是,她臨陣脫逃了。

  中午時間,辛洛凱還沒有到達她的辦公室,她就提早離開座位,前往三樓的閱覽室,做一些雜事。

  她站在書架前發呆,連到了午休都還不自知。

  直到有個寬闊的胸膛抵著她的背部,將她困在書架前方。

  「寶蒂,為什麼一個人躲到這兒來?」辛洛凱陰魂不散似的出現在她的背後。夏寶蒂回過神來,已經來不及逃脫了。

  「凱……凱哥哥……」她微偏小臉,粉唇刷過他的臉頰。

  一時之間,氣氛有些尷尬。

  雖然只是輕輕一吻,卻在他的心裡掀起很大的波紋。

  這個吻彷彿解除了他心中的封印,他迅速轉動她的身子,讓她的背部緊貼著書架。

  他與她之間的距離十分接近,高挺的鼻尖摩擦了下她的鼻子。

  感受到他噴出來的溫熱氣息,她渾身一顫,微蹙眉頭。

  他的雙手摟住她的腰肢,將她圈抱在懷裡,完全沒有逃跑的機會。

  「凱……凱哥哥……」夏寶蒂輕咬著唇瓣,小聲的呼喚,然後發現他一瞬也不瞬的凝視著她,彷彿要穿透她的靈魂,令她渾身不自在。

  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如此貼近彼此,裸露的纖臂貼著他強健的手臂,她感受到他的體溫。在這一刻,她像是被下了魔咒,全身上下無法動彈。而辛洛凱得寸進尺,修長的雙腿逐漸不安分的磨蹭著她的腿側,調情似的勾引著她。

  「寶蒂,你打算要在這裡勾引我嗎?」他輕吻她的鼻尖,右手由她的腰際往上攀爬,拂過她瘦弱的肩膀,然後再以手背輕拂她光滑粉嫩的臉頰。

  她與俞曉蕾不同,她是一塊璞玉,未經琢磨,看似平凡又不起眼,可是她的內質卻深深吸引著他。

  他喜歡她這種平靜的美,由內而外散發出屬於她的光芒。

  「我……我沒有。」她連忙否認,卻沒有辦法逃脫他的箝制,只能露出無助的表情。

  「是嗎?」他曲起食指,在她的唇瓣上來回游移,觸戚極為柔軟。「你沒想過要勾引我嗎?」「沒有。」她毫不遲疑的回答。她躲他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還會花費心思勾引他?

  「噢,你這樣回答,真是讓我失望,我還以為自己是一個值得你勾引的男人。」什……什麼?

  她還來不及弄清楚他話語中為何隱含著失望,下顎便被他勾起。

  「如果你不曾想過要勾引我,那麼只好由我來勾引你了。」辛洛凱衝著她微笑,熱燙的薄唇封住了她的唇瓣。

  夏寶蒂驚愕得瞠大雙眼,怎麼也沒料到,這輩子會跟他一直糾纏不清……

  第四章

  她逃了。夏寶蒂第一次發現自己十分無能,其實是個膽小鬼。自從辛洛凱吻了她之後,她就像是失去膽子的免子,一見到他……不,還沒有見到他,便急急忙忙的避開。

  這三天,她就像一隻縮頭烏龜,總是盡量避免與他見面。

  因為他的吻……嗚嗚……就算過了三天,她還是能感受到他的舌頭探進她的嘴裡,與她的丁香小舌糾纏,肆無忌憚的在她的口腔內亂鑽的濕熱、柔軟觸感,甚至還能感覺到他的溫度。

  自從她答應成為他的女人之後,她的身體與意識便產生矛盾,腦袋明明說服自己沒關係,咬一咬牙就過去了,可是一見到他,身體又害怕的閃躲。她不是討厭辛洛凱,而是只要一想起他與大姊之問的曖昧,胸口總是有些悶悶的,心情不悅。

  她不願意正視這種不悅的感覺,也不願意向別人傾訴,只是擱在心底,獨自品嚐。

  而擱著、擱著,她沒有辦法解決,就當起了鴕鳥。

  還沒撫平被擾亂的情緒,她自他的面前逃了。

  今天午休前,她躲進三樓的閱覽室,將自己關在左側一間只有一張桌子和長椅的小小閱讀室裡,企圖躲避辛洛凱,同時希望情緒稍稍恢復平靜。

  不過,好像沒有用。

  他的吻太過神奇,將她原本的生活擾得大亂。

  叩叩……敲門聲響起。

  夏寶蒂回過神來,下意識的也敲兩下。

  外頭的人不死心,又敲兩下。她鹹到不解,都已經示意裡面有人使用了,外頭的人還不放棄,想逼她開門。最後,她打開門,看見一道高大的身影站在外頭,頓時傻眼。

  「玩了三天的捉迷藏,你還不累嗎?」辛洛凱看著眼前嬌小的女子。

  她咬了咬唇,眉頭霎時微蹙。

  「凱……凱哥哥,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她還特地跑到監視器拍不到的這間閱讀室,這樣連自己人都不會背叛她。

  但是,他怎麼會知道她躲在這裡?

  「你想知道嗎?」辛洛凱咧嘴一笑,硬是擠進小小的閱讀室裡,隨即關上門。

  夏寶蒂被他逼得節節退後,很快就無路可退了。

  「凱哥哥……」她流露出驚慌的眼神,發現他雖然在笑,但是眼底蒙上了陰霾。

  「寶蒂,我一直給你時間接受,沒想到反而讓你一次又一次的逃跑……你還想逃多久?」他語氣低沉的問。她覺得四周的溫度似乎逐漸上升,小臉微紅,只能眨著無辜的大眼望著他。

  「我發現我愈是表現得像個君子,你愈是想要逃。」他乾脆坐在椅子上,笑望著她,「我為你保守了俞曉蕾的秘密,你卻沒有盡到你應盡的義務。」「義……義務?」她推了推眼鏡,嚥下一口唾液。

  「是啊!」他理所當然的點點頭,高大的身子擋住了她所有的去路,「你答應當我的女人,竟然視我如蛇蠍,拚命的躲避我,你這樣對嗎?」「我……我沒有。」她裝死,大聲否認。

  「那你一個人在這小小的閱讀室裡做什麼?」他笑彎了黑眸,一副笑裡藏刀的表情。

  「看書……不,不對!我在想事情……」沒辦法,桌上根本沒有書,拿來當借口就太瞎了。

  「想什麼?在想我嗎?」他嘴角微揚,慢慢的逼向她。「還是你等著我來找你?還記得我們小時候玩捉迷藏,我第一個找到的人總是你……」是啊!以前他陪她們姊妹玩捉迷藏時,她總是第一個被他找到,而她大姊總是在他喊「放牛吃草」時,才自個兒走出來。

  她不明白,是她太笨拙,還是他太瞭解她,總是知道她躲在哪裡?

  就像現在,她以為自己躲在很安全的地方,沒想到還是被他找到,現下成了困獸之鬥。

  「唔……呃……」好吧!她認了。

  逃避不了,只好面對他。

  不就是一個吻嘛!外國人都可以接吻、擁抱了,和一個青梅竹馬的大哥哥舌吻,又怎樣?

  不就是舌頭互相磨來磨去,然後你吃我的口水,我吃你的口水嘛!吃都吃過了,她再懊惱也沒有用。

  「凱哥哥,既然你找到我了,那我們……一起去吃午飯吧!

  」夏寶蒂露出敷衍的笑容,想要打哈哈的混過去。

  「我是餓了。」他似乎認同她的提議。

  「那……我們走吧!」她指著門口,要他先退出去,她才有辦法離開。

  「你讓我等太久,我餓過頭了。」辛洛凱不為所動,依然意有所指的盯著她。

  餓過頭?

  「那我去替凱哥哥買午餐……」她想當貼心的小妹妹,然後借口遠離他,依然與他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她試著挪動身子,想要跨過他,只是他一動也不動,始終坐在原位,她根本過不去。

  「凱哥哥……」她無奈的喊道,希望他高大的身子能夠先出去,這樣她才有辦法離開。

  他聳聳肩,擺明了她想出去,就只能從他的身上跨過去。

  不得已,夏寶蒂爬到他身邊,還好她不胖,側身移動,可以穿越他與桌子之間的縫隙,只是必須雙手搭在他的肩上,雙膝跪在柔軟的椅子上,整個人跨坐在他的大腿上,才有辦法移動至門口。當她快要成功時,他霸道的大手硬是扣住她的柳腰,讓她動彈不得,兩人的動作十分曖昧,距離比起接吻時還要貼近。

  「凱哥哥……」她的心跳亂了節奏,面紅耳赤,「你不是肚子餓嗎?快放開我,我出去幫你買……」「我想吃的……是你。」辛洛凱醇厚的聲音在她的耳畔響起,「你考驗我的耐心這麼多年,應該夠了。」嘎?

  她眉頭微蹙,不懂他話中的意思。

  「如果我再不出手,總有一天,你真的會逃出我的世界。」不如他今天就緊緊的抓住她。

  於是,他拋開理智,任由內心的渴望化為凶狠的野獸,準備將她吞噬入腹。

  「你……你……」夏寶蒂因為緊張而結巴,不斷的吞嚥唾液,「凱哥哥,你快放開我……」「你忘記你答應過我什麼了嗎?」他更加用力的扣住她的柳腰,不讓她離開自己的身上。

  她惶恐的望著他的黑眸,「我……我是答應過你,但……」「現下你有兩個選擇,一是大聲喊救命,然後我們的秘密被公開;二是你任由我予取予求,維持和平。」他滿臉邪惡的說。

  面對這兩難的提議,她睜大無辜的雙眸,欲言又止,難以抉擇。

  「你不說話,我就當作你默認,願意讓我予取予求。」他的鼻尖輕輕摩擦她的鼻子,低聲呢喃。

  她有說不的權利嗎?

  好像沒有,因為他的大手正緊緊扣住她的腰部,薄唇封住了她柔軟的唇瓣。

  辛洛凱感覺到她的緊張與害怕,先是吮吻她溫熱而不斷打顫的雙唇,然後忍不住撬開她的嘴唇,舌頭鑽進她的嘴裡,當下感受到了濕熱、柔軟的觸感,接著貪心的吸吮她甜美的津液。夏寶蒂緊蹙眉頭,直勾勾的啾著他。辛洛凱一面吻她,一面拿下她鼻樑上的眼鏡,欣賞著她晶燦的雙眸,以及眼底那抹無助,不禁心生憐愛,舌頭溫柔的挑逗她的丁香小舌,大掌輕輕的覆在她的胸前,感受衣服下飽滿、柔軟的渾圓,產生無限的遐想。

  他暗自想像,她內衣下的美景到底有多誘人?是不是如同她的小臉,吹彈可破?

  彷彿為了證實自己的揣測,他輕輕捏了一下。

  她霎時挺起背脊,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樣。

  他隱隱有股征服的快鳳,然而這樣並不能滿足他,他吻腫了她嫣紅的小嘴,食指撫著那微腫的雙唇,接著往下移動,輕撫她白皙的頸子。

  他像是貪婪的狼,湊近她的頸項,嗅聞她身上的味道,那是一種淡淡的沐浴乳味道,帶著檸檬的清香。

  張開嘴,他的舌頭舔舐她的頸子,品嚐她甜美的肌膚,留下濕黏的痕跡。他的大手伸向她的背部,很有經驗的拉下洋裝的拉煉,洋裝霎時落至她的雙肩之下,露出一大片裸胸,也露出了內衣的一角。她穿著白色黑點蕾絲胸罩,中間還有可愛的黑色蝴蝶結做裝飾,大小剛好的包住那白皙粉嫩的胸部。

  他褪下她的上衣,上半身只剩下單薄的內衣,讓他再也無法移開視線。

  她急忙伸出雙手,想要遮住胸前的春光。

  他當然不可能讓她如願,有技巧的撥開她的手,隨即低下頭,俊顏埋進她胸前的兩團渾圓之間,檸檬的香味像是在引誘他,舌頭舔弄著她的乳溝。

  「唔……」夏寶蒂輕吟一聲,雙手擱在他的雙肩上,感受到濕滑的搔癢。

  辛洛凱隔著胸罩,輕輕搓揉那飽滿的雙乳,同時吸吮著白嫩的肌膚,留下許多紅紫的印記。

  他的大手將胸罩往上一推,綿軟的雙乳立刻裸露出來。

  他以指尖輕輕逗弄她的乳尖,看著粉嫩的花苞漸漸凸立,綻放嫣紅。

  她緊抿著唇,堅決不發出聲音。他的舌頭輕舔著她的唇瓣,雙手繼續玩弄她胸脯的蕊尖。

  「寶蒂,你很緊張嗎?」「嗯……」她的雙眼微瞇,「這……這裡會有人來,可以不要嗎?」「不可以。」他毫不猶豫的拒絕,伸手抱住她,將乳尖送至口中,輕輕舔弄,用力吸吮,同時發出羞人的嘖嘖聲。

  大手則包攏另一邊乳房,五爪用力一擰,乳肉自五指的縫隙溢了出來,被他玩弄成不同形狀。

  生平第一次,由她自己以外的人肆意玩弄她的身體,夏寶蒂只能下意識的反抗,身子微微扭動。

  沒想到她的動作,反而將自己的胸脯更送進他的嘴巴深處。

  他靈活的舌頭刷過她的乳蕾,左右舔弄,配合著吸吮,很快的將她的綿乳吸出粉嫩的紅暈。

  隨著他的吸吮,她的身子逐漸發熱,呼吸也變得急促,胸口劇烈的起伏,身體漸漸不受大腦控制,只能緊緊的抱著他的肩頸,圓潤的下顎抵著他的頭頂。辛洛凱時而以舌尖頂弄她嬌美的蕊尖,時而以牙齒輕輕囈咬,盡情的挑逗她。

  酥麻戚從乳蕊開始散發,很快的擴散到四肢百骸,她的下腹釋放出熱流,雙腿之間有種令她按捺不住的搔癢。

  她無助的擺動雪臀,不自覺的夾緊雙腿,企圖阻止濕熱感蔓延。

  「寶蒂,你現在很舒服,對不對?」他抬起頭,欣賞著自己的傑作。

  原本粉嫩的蓓蕾被他吸吮得又紅又腫,唾液更是刷亮了乳尖,上頭還殘留著晶亮的水液,像是沾著露水的花苞。

  他當然沒有那麼簡單就放過她,雙手的虎口輕攏綿乳,像是玩弄著兩團麵團。

  飽滿的渾圓在他的掌心之中來回滾動,任由他恣意的搓揉,還不時以指尖輕捻拉扯乳尖。

  她咬著唇瓣,極力忍住,不讓自己發出吟哦。他看著她無辜又無助的表情,沒有停下動作,反而稍稍用力,將乳尖上的蓓蕾壓進乳肉之中。「唔……」她緊緊抱著他的肩頸,小臉埋進他的頸窩,「凱哥哥……」「寶蒂,你老實告訴我,你下面是不是有點濕了?」辛洛凱感受到她坐立不安,雪臀不時的磨蹭著他的大腿。

  她霎時羞紅了雙頰,雙腿更加酸軟,雙腿之間滲流出更多的水液。

  「不好意思跟我說嗎?」他低嘎的笑問,雙手離開她粉嫩的乳尖,「那麼我只好親自檢查了。」她不解的抬起頭,蹙眉看著他。

  他有力的扣住她的柳腰,將她抱到桌上,讓她的雙腿擱在椅子上。

  她就像被他操控的洋娃娃,只能任由他掀起她的裙擺,然後用力的分開她的雙膝,讓裙內的春光大剌剌的敞露在他的眼前。

  「不……不要……」夏寶蒂不斷的搖頭,一手拉扯著裙子,一手想要遮住他的眼睛,「凱哥哥,不要……會被發現的……」「噓,如果你想讓別人聽到,那麼可以再大聲一點,沒關係。」他個人是不介意被別人發現啦!

  她現在可說是騎虎難下,只能緊抿雙唇,掙扎著想要守住最後一道防線。

  辛洛凱將她的雙腿分得更開,低垂著頭,臉埋進她的雙腿之間。

  當下,她全身僵直,雙手手掌撐在桌上,不知道應該夾緊雙腿,還是張得更開?

  下一刻,她感覺有異物頂弄著雙腿之間,身軀不停的發顫……

  第五章

  四周的溫度似乎漸漸升高,讓人覺得燥熱。夏寶蒂低下頭,看見他不斷的往自己的裙內鑽,因為害羞和緊張而冒出薄汗,體溫升高了幾度。當辛洛凱的大手撫慰著她的雙腿之間時,她感覺自己的雙腿逐漸癱軟,水液不停的自下腹溢出。

  他分開她的雙腿,撩高她的裙擺,直盯著她的白色底褲,毫不猶豫的輕輕觸摸,在凸起的恥丘上方來回游移。

  她不敢發出太大的聲音,拚命的喘息。

  他的碰觸愈來愈加重力道,由輕撫改為輕壓、旋轉,並慢慢的往下移動,指尖來到了縫隙之間,很有經驗的尋找花唇中的花核,隔著薄薄的布料樞弄小核。她因為他的侵入而全身戰慄,熱流汨汨泌出,白色底褲很快便濕透了。辛洛凱還不滿意,俊顏湊了上去,鼻尖滑過花縫,嗅聞著女性特有的馨香,然後隔著底褲,品嚐甜美的花液。

  她萬萬沒想到他會這麼做,一時之間慌了,不斷的挪動臀部,伸手推拒他的雙肩,想要阻止他。

  「凱哥哥,不要這樣……」他不但沒退縮,反而加深了慾望,不顧她的抗拒,掌握住她的雪臀,靈活的舌尖來回舔弄著她的私處。

  她雙腿之間的花液與他的唾液混合,濕灑的底褲成了透明的布料,映襯著裡面的春光,緊貼著花唇,誘惑他隔著布料輕搔花洞。

  夏寶蒂的指甲陷入他肩胛的肌肉,企圖阻止他的挑弄,卻只是浪費力氣罷了。

  這時,她曼妙的身體開始釋放熱情,就算她再怎麼忍耐,體內的熱流還是爆發了,不停的宣洩。他收回舌頭,露出邪惡的笑容,像是達到了目的。她濕得很徹底,薄薄的底褲已經濕了一大片,還映著花縫中的黑色毛髮,很誘人,也讓他產生無限的遐想。

  於是他忍不住拉住底褲的兩側,往中間收攏,硬是卡在她的花縫間,輕輕拉扯、滑動,布料摩擦著敏感的花核。

  「你真的不要嗎?我只是稍微一弄,你就濕成這樣了。」他語帶曖昧的說,另一隻大手則是輕撫著花唇,然後順著花唇而下,來到她嬌弱的顫抖著、濕淋淋的小穴。

  他毫不遲疑的伸出長指,沿著花液,來至花口外,長指探入,小小的花口流淌著水液,絲絲滑下她的大腿。

  隨著他的指尖愈探愈深入,抽撒的同時,也帶出了甜美的汁液,在光潔的桌上形成水漬。

  他每一次的撒出與進入都將她的雙腿之間弄得濕濘不堪,於是褪下她的底褲。聽著她隱忍的輕吟,看著她緊咬下唇的模樣,他的下腹也蠢蠢欲動,熾熱的昂然頂著牛仔褲的褲襠。

  隨著他的長指在甬道內抽撒,體內的熱浪上升到了一個極致後,夏寶蒂開始全身顫抖,微微抽措。

  她的雙手伸向自己的雙腿之間,想要阻止他繼續的撩弄與抽撒,尤其他的大手撥弄著凸立的花核,更是讓她心慌意亂,咬著唇,拚命的搖頭。

  「不要……不要……」她愈是想要阻止他的前進,他愈是加快速度。

  甬道溢出大量的花液,表明了她的身體正承受著極大的刺激,無法再接受他更多的給予。

  直到她長哼一聲,他的指尖在剎那之間撒出花穴,另一隻長指也離開濕淋淋的花核。

  當下,她幾乎昏厥過去,高潮爬上了她的背脊,令她忍不住夾緊雙腿。這般嬌美的畫面,他盡收眼底,而他雙腿之間的硬物似乎也緊繃到最高點,撐起褲襠,讓他覺得有些難受,於是將她從桌上抱下來,兩人在狹小的空間裡緊貼著對方。

  她的裸背倚著門板,雙腿之間的花液也緩緩的滴下,虛軟的雙腿差點站不住。

  辛洛凱將牛仔褲褪至一半,隔著內褲,雙腿之間的硬物顯得十分巨大,側身一轉,讓她無路可逃。

  他撩起她的裙擺,精壯赤裸的下半身擠入她的雙腿之間,凸起的熱杵來回磨蹭著她。

  搔癢的感覺讓她的身子泛紅,一對渾圓經過他的愛撫,更是粉嫩腫脹。

  他一時之間忍不住,含住她的蓓蕾,似乎嘗她千遍也不厭倦,同時暴露出腫脹、勃發的長物,水液刷亮了圓端,輕輕摩擦著她柔嫩的大腿肌膚。

  「唔……」夏寶蒂的右手緊握成拳,左手搗住嘴巴,不讓自己輕哼出聲。

  高潮的餘韻未退,她的身體比剛剛還要敏感,他稍稍一碰觸,全身就像緊繃的琴弦,他一撩撥,她就流洩出誘人的音調。「寶蒂,噓……」他貼在她的耳邊,輕聲呢喃,「如果你不希望被人發現我們的好事,就要忍住……」「凱哥哥……你可不可以放過我?」她可憐兮兮的哀求道。

  「就算我今天放過你,明天依然會這樣對你。」他輕佻的笑說,「你遲早都會是我的女人,早點習慣我這樣對你,日後就能輕鬆面對。」就算是天才,遇上情慾,也無法抵抗邪惡的墮落,更何況她現下腦袋混亂,根本無法理智的分析他所說的似是而非的論調。

  於是,她在他的帶領下,進入另一種未知的境界。

  辛洛凱抬起她的左腿,要她勾住自己的腰部,火熱的硬挺像一把利刃,卡進她的腿心,窄臀一動,熱鐵滑過了花縫,在花口徘徊一會兒,終於忍不住撐開紅腫的花唇,準確的沒入濕淋淋的花穴中。

  濕透的甬道因為他的進入,先是一陣緊張的收縮,但是隨著他強而有力的衝刺,她似乎無法阻止他的佔有。只是她的甬道比他想像的還要緊窒,粗大的圓端才剛沒入,就被花壁緊緊的絞住。蜜液雖然潤滑了花壁,不過還是讓他前進的動作暫時停頓。

  「唔……嗯……」因為是第一次,她痛得輕哼一聲,眉頭緊蹙,本能的想要推開他,不過卻被他緊緊的箝住。

  既然無法逃脫,她只能乖乖的接受他的侵入,被動的承受熱鐵的沒入,感受著碩大磨蹭著敏感的花壁。

  這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快感,比起他的長指,粗大的圓端幾乎塞滿了甬道。

  很快的,不適的感覺漸漸消退,隨著熱鐵緩緩的進出,她的身體逐漸習慣了他的進入,起了更大的反應。

  辛洛凱悶哼一聲,他的熱鐵像是被柔軟的絲絨包裹,舒服的感覺自他的雙腿之間傳達至腦部,再擴散到四肢百骸,窄臀一縮,虎腰往前一挺,像是刺入了水澤之地,柔軟的花穴滲出更多的花蜜。熱鐵抽撒、進出之際,大量的花蜜也不斷的溢出,濡濕了彼此的雙腿之間。他抽撒的速度愈來愈快,最後乾脆用力一刺,衝破了她最後一道防線。

  夏寶蒂緊緊的抱著他的頸肩,低下頭,咬住他的肩膀,私處傳來撕裂般的疼痛,但是她不敢叫出聲,只能悶哼一聲。

  他捧住她的雪臀,撩高她的裙擺,讓兩人更加緊密的結合在一起。

  她微微的哽咽,重重的喘息。

  辛洛凱心疼不已,刻意放慢速度,讓她適應疼痛後的快感。

  「寶蒂,等等就舒服了。」他哄著她,窄臀前後擺動,想要在她的體內尋找最大的快感。

  「凱哥哥……唔……」她跟隨著他,身體有節奏的擺動。

  他們都不敢發出太愉悅的叫聲,這樣的壓抑反而為他們帶來莫名的歡愉。

  她感覺現在很像是在偷情,刺激得教她的花穴更加緊窒,絞著他的熱鐵。

  他深吸一口氣,眼看她已經漸漸習慣自己的碩大,於是開始擺動窄臀與虎腰。他們非常的契合,依循著身體的本能,與對方做親密的互動。花口吞吐著熱鐵,他一次又一次的推送,每一次都是抵達花徑的最深處。

  「凱哥哥……慢一點……唔……」她攀著他的背,力氣幾乎流失,「不……不行了,我站不住了……」辛洛凱及時接住她癱軟的身子,讓她跌入自己的懷裡,同時撒出熱鐵。

  他翻轉她的身子,讓她趴在椅子上,撩起她的裙擺,抬高她的雪臀,熱鐵重新對準了花穴。

  濕淋淋的花穴流淌著蜜液,晶晶亮,好像在企求他的憐愛。

  顧不得她是否還有力氣承受他的佔有,在他未到達天堂的高峰,他不准她丟下他一個人。

  他等了她那麼久,今天終於可以佔有她的一切,他想要好好的享受這一刻的來臨。

  火杵在花口磨蹭幾下,趁著她喘口氣之際,他又一鼓作氣的沒入花穴。他的攻勢比剛剛還要兇猛,肉刃刺入軟嫩的花壁,便搗進花穴的深處。虎腰有力的擺動,他的雙手緊扣著她的柳腰,讓她再也無法逃離。夏寶蒂也無法逃脫他的寵愛,趴在椅子上,敏感的花壁感受著強烈的快感。

  甬道已經被他撩撥到一個極點,只能不斷的溢出甜美的汁液,沖刷著花壁,以及他的熱鐵。

  他的大手輕撫著她的裸背,毫無阻礙的在她體內馳騁、撞擊。

  她的身子隨著他的孟浪前後搖擺,雙乳磨蹭著椅子,讓她忍不住撐起手肘,胸脯成了水滴形狀。

  他一見到這幅美景,很自然的輕揉著嫣紅的莓果。

  紅莓在他的搓揉下,變得硬凸,為她帶來強烈的快感,雙腿忍不住夾緊。

  「寶蒂,你夾得真緊……」他讚歎她的美好,以及她的身體帶給他的美妙快感。

  「唔……凱哥哥……」她快要控制不了浪聲吟哦,「嗯……啊……」他的右手離開她的綿乳,來到她的唇畔,食指探進她的嘴裡,企圖阻止她發出聲音。「噓,寶蒂。」她的理智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丁香小舌主動纏上他的長指。

  辛洛凱緊接著又探入中指,配合身下的動作,在她的小嘴裡抽撒。

  不但甬道裡的熱鐵搗得極深,就連他的長指也在她的小嘴裡攪弄,讓她發出嗯嗚聲,眼前一片模糊,雙腿又開始發軟,雙腿之間傳來她無法承受的快感,她幾乎跪在地上,打斷了他進出的節奏。

  「寶蒂,是不是又要高潮了?」他輕笑一聲,乾脆抱起她,讓她坐在他的大腿上。

  她像個洋娃娃,任由他恣意的玩弄,不知何時被脫個精光,身體因為興奮而泛紅。

  他調整一下兩人的姿勢,雙腳踏在椅子上,然後將她的雙腿打開,從她的背後往上一刺。那不斷的讓她的甬道酥麻的熱鐵,在深深淺淺的刺入撒出時,也讓她全身顫抖,再也沒有任何意識,被動的由他引導著。花穴因為高潮而不斷收縮,用力的絞著他的熱鐵,同時她已經習慣了熱鐵的碩大。

  為了不讓她發出聲音,他搗住她的小嘴,窄臀往上頂弄,一次又一次,頂弄著她體內的深處。

  「唔……」她的眼角泛著淚光,身體快要承載不住高潮帶來的快感。

  這一次,她攀至最高點,甬道無法再接受他彷彿永無止境的愛憐,雙腿之間流洩出大量的花液,像是在嬌泣她的無力與臨界點。

  由於她將他的熱鐵絞得死緊,就算他沒有頂弄,敏感的圓端也感受到快感。

  下一刻,她癱軟在他的懷裡,雙眼一閉,昏厥過去。

  她因為達到高潮而暈了過去,辛洛凱自大的揚起嘴角,雙手摟住她的腰,猛烈的在她的體內抽撒數十下,再也不想隱忍慾望,拚命的宣洩。熾熱的粗長在得到最大的滿足之後,圓端的小孔開始收縮,他背脊夾緊窄臀,最後一次充滿力道的衝進她的甬道深處,沒有任何的猶豫,便讓火花結束在她的體內。

  第六章

  自從俞曉蕾回家後,夏寶蒂就過著身心俱疲的日子。她的工作依然忙碌,除了要幫花瓶館長處理大小事外,午休時間還得應付辛洛凱的渴望,下班之後則是要小心翼翼的替黑心大姊保守秘密,偶爾還要被大姊頤指氣使。

  這……真的不是人過的生活。

  因此,她總是一坐上辛洛凱的重型機車,便累得趴在他的背上,雙手緊緊抱著他的腰,昏昏欲睡。

  這幾天,她被他整慘了,心力交瘁之下,恨不得自己能夠有三個分身來應付身邊這群機車人。

  不過,這都是她的幻想。她因為太累了,趴在他的背上,不知不覺的沉入夢鄉。辛洛凱載著她回到家門口,發現她依然緊緊的摟著他,側頭一瞧,這才明瞭她不是捨不得離開他,而是睡著了。

  他將機車停好,沒有叫醒她,握住她柔嫩又好摸的兩隻小手,享受這安靜的一刻。

  大約過了五分鐘,夏寶蒂突然驚醒,發現自己緊貼著他的背部,雙手則是被他緊緊的抓著。

  她連忙縮回小手,跳下機車,然後緊張得環顧四周,深怕被路人看見。

  沒辦法,小鎮太小,任何風吹草動,都可能成為八卦。

  「我睡著了嗎?」看著她眼眶下的陰影,辛洛凱關心的問:「你好像很累。」她能不累嗎?每天都周旋在努力將她的體力搾乾的三人之間,就算她是無敵鐵金剛,也不堪他們如此摧殘。

  「好感動,你居然看出來了。」她眨了眨惺忪的雙眸,忍不住抱怨。

  「看來我得找時間幫你補補身子,要不然你日後可能會更虛。

  」他露出曖昧的笑容,同時有一絲虛榮。她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

  不用等日後,她現在就很虛。

  厚,他們這些人真可惡,不懂得體諒她,也完全不顧她的立場,每天照樣過他們想要過的生活,結果害她這個小婢女辛苦得要命。

  「我要進屋裡去了。」夏寶蒂嘟起嘴巴,鏡片後的圓眸隱含著深深的怨念,懶得再敷衍他。

  「寶蒂,」他動作迅速的抓住她的手臂,「你最近似乎對我愈來愈不耐煩,連叫我一聲凱哥哥都省了。」她翻個白眼,「凱哥哥。」這樣,他滿意了嗎?

  「我不喜歡我的女人敷衍我。」他挑了挑眉頭,不滿的說。

  「凱哥哥,不然你想怎樣?」她都快累死了,可否行行好,讓她進屋裡休息?

  「至少來個離別的吻。」他努了努嘴唇,示意她主動一些。

  「像中午那樣,你總是會在高潮的時候吻……」「你……」她的小臉瞬間漲紅,「小聲點,你想要讓全鎮的人都知道我們的事情嗎?」「有什麼關係?」他求之不得咧!

  當然有關係!可是她有難言之隱,無法說出口。

  看見她遲疑,辛洛凱乾脆用力將她拉進自己的懷抱,低頭攫住她的唇瓣,不給她任何拒絕的機會。

  他可是辛洛凱,一向都是他拒絕別人,沒有人可以拒絕他。

  舌頭粗魯的鑽進她的嘴裡,他恣意的品嚐她的甜美。

  她很甜,只是習慣性的藏住她的美,像是壓抑太久,一下子無法湧出太多的甜美。

  沒關係,他是採蜜的個中好手,一旦得到她的甜與美,他便深深的為她著迷,會在往後的日子繼續挖掘她的美好。

  夏寶蒂不得不承認他很迷人,只是他們現下的關係令她迷惘,甚至有些退卻,因為她還是很在意他與大姊之間那曖昧的情絛。即使大姊懷孕,孩子的生父不是他的機率很大,但是不代表大姊對他沒有任何的心思。

  對,她承認自己在大姊的面前就像個膽小鬼,不敢搶奪跟大姊有關的任何人事物。

  這時,夏宅的大門從裡面被打開。

  夏寶蒂看見了,急忙推開辛洛凱。

  「咦?」俞曉蕾探出頭,「機車少東,你還在喔?」她跨出大門,走向他們。

  夏寶蒂像是做錯事的小孩,連忙整理衣衫,退後兩步,與他保持距離,然後心慌的開口,「大姊。」「正好,我有事要找你們。」俞曉蕾拉住轉身想進屋裡的小妹,「現下只有你們兩個人知道我的秘密,所以你們要幫我。」辛洛凱倚著機車,挑起眉頭,看著俞曉蕾,「幫你什麼?」「明天陪我去醫院。」「大姊!」夏寶蒂立刻睜大美眸,語帶驚詫的說:「你該不會是改變心意,要將小孩……」「夏寶蒂,你很殘忍耶!」俞曉蕾冷冷的怯了一聲,「我就算再怎麼落魄,也不會拿掉我的小孩,好嗎?我是要去醫院做產檢,你明天請假陪我去,然後……」她望向辛洛凱,嘴角微揚,「你擔任司機,負責開車載我們去醫院。」女王都安排好了,一聲令下,誰敢反抗?

  就算有千百個不願意,夏寶蒂也只是無奈的歎口氣,勉強點頭答應。

  俞曉蕾笑瞇了雙眼,「夏寶蒂,記得請兩天假,我剛好想要順便散散心。」什麼?夏寶蒂瞠目結舌,瞪著俞曉蕾。

  「好啊!我明天早上十點來接你們。」辛洛凱笑說。

  夏寶蒂哭喪著臉,來回看著他們兩人。在她的眼裡,這一男一女的笑容真的很邪惡!

  小婢女就是小婢女!沒有人理會她夏寶蒂的意願如何,反正她的命運就是脫離不了辛洛凱與俞曉蕾。他們一個霸道,一個我行我素,她注定要任由他們搓圓揉扁。

  因為臨時請假,館長冉幼嵐只差沒有抱著她的大腿,痛哭流涕的求她不要走……不過,最後還是被俞曉蕾解決了。

  她一上車,便乘機補眠,把前幾天的疲累一次補足。

  後來證明她的決定是對的,因為一到目的地,陪俞曉蕾做完產檢,她的雙眼就不曾再閉上,一整天都在逛街。

  直到晚上,逛完當地的夜市後,才回到預訂的飯店休息。而辛洛凱就住在她們隔壁的房間。一走進乾淨的房間,夏寶蒂便累得躺在柔軟的大床上,雙腿就像廢了一樣,虛軟無力。

  「夏寶蒂,你很虛弱耶!」俞曉蕾睨了她一眼,從簡便的行李袋中拿出衣物。

  「拜託,今天光是陪你逛街,就足足是我一個月的運動量了。」夏寶蒂躺成大字型,有氣無力的回答。

  「年紀比我輕,體力還輸我這個孕婦,真嫩!」俞曉蕾譏笑的說。

  夏寶蒂累得連抬槓的力氣都沒有,雙眼緊閉。

  俞曉蕾頓時覺得無趣,走進浴室,準備洗去一身的灰塵和疲憊。

  夏寶蒂的身體沉重得像是綁了一塊大石頭,一動也不動,直到門鈴聲響起,她才驚覺的睜開雙眼,彈跳起身,拖著沉重的腳步來到門口。

  果不其然,一打開門,她看見辛洛凱站在門外,不禁皺起眉頭。

  「凱哥哥?」她原以為各自解散後,就可以好好的休息,現在他親自找上門……肯定沒好事。

  「還沒睡?」辛洛凱笑問,熾熱的眼神緊盯著她粉嫩的臉龐。

  「唔……快了。」她一見到他便緊張得不得了,吞嚥一口唾液。

  「等等來我的房間。」他也不拐彎抹角,直接說明他的來意。

  她瞪大雙眼,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眉頭蹙得更緊。

  「什……什麼?」她以為自己聽錯了。

  「寶蒂,你明明聽見我說的話。」他伸出大手,輕撫著她的小臉。「難得出來玩,我們應該要一起過夜。」雖然有個帶球跑的大燈泡。

  彷彿大禍臨頭,夏寶蒂慌張得不知所措,只能不斷的搖手搖頭,壓低聲音說:「不行,大姊她……」她望向一旁緊閉的浴室門,示意他裡頭還有俞曉蕾。

  「如果你害羞,可以等她睡著。」他大腳一跨,走進房間,順手關上門。

  她連忙搖頭,「不……不行,大姊會發現的……」他將她逼向牆壁,圈在自己的懷裡,「你很在意曉蕾發現我們的關係?」難道他不會在意?她很想問出口,不過還是忍住不說,咬了咬唇瓣,「凱哥哥,你不要為難我,大姊她不是那麼好唬弄的,她……」他攫住她的唇瓣,吞沒了她還沒說出口的話,那些她拒絕他的理由,他不想聽,也不愛聽。

  辛洛凱的舌頭鑽入她的嘴裡,與她的丁香小舌糾纏,汲取她口中的甜液,雙眸緊盯著她的小臉。

  「唔……」她的雙手抵著他的胸膛,努力維持理智,用微薄的力氣與他抗衡。

  他霸道的扣住她的腰,長腿分開她的雙腿,做出非常曖昧的姿勢。

  「你信不信,我可以在這時候要了你?」他的聲音醇厚而迷人,在她的耳邊輕聲呢喃,薄唇也刷過她圓潤的耳垂。

  遇上他,夏寶蒂似乎只有詫異的份,壓根兒不知道他會出什麼招數。

  他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大手直接探進她的T 恤內,肆意的隔著內衣搓揉她的胸脯。

  「凱……凱哥哥……」她嚇得花容失色,卻擺脫不了他的箝制。他伸出濕黏的舌頭,舔弄她的耳朵,再一路往下,來到她的脖子。

  她連大氣都不敢吭一聲,也不敢叫他住手,一面推拒他,一面害怕的瞪著浴室的門,深怕大姊洗好澡走出來。

  裡面的女王覺得外頭有異,怎麼連一點聲音都沒有?

  「夏寶蒂,誰按門鈴?」她背脊一涼,嚇得愣住。

  辛洛凱毫不在意,惡劣的推高她的胸罩,兩根手指夾住渾圓上的紅莓。

  「唔……」她悶哼一聲,小臉漲紅。

  「是洛凱嗎?」俞曉蕾又在浴室裡大喊,「夏寶蒂?你在不在啊?」他露出充滿惡意的笑容,「寶蒂,快回答她,要不然以曉蕾的個性,她馬上就會衝出來。」「對……是凱哥哥……」她努力保持鎮定,維持穩定的聲音,「他……他來借東西……」「噢。」俞曉蕾不知道外頭發生了什麼事,繼續泡澡。辛洛凱玩弄她的乳尖,好一會兒,發現她臉紅氣喘,又聽見浴室發出聲響,於是算準時機,收回狼爪,在她的唇上印下一吻,威脅利誘的說:「記得等曉蕾睡了之後,來我的房間找我,要不然我會直接上門來找你。」夏寶蒂劇烈的喘息,腦中一團混亂。

  他輕拍了下她的小臉,便大搖大擺的離開。

  她緊張得幾乎站不住,只能無力的靠著牆壁。

  俞曉蕾打開門,走出浴室,好奇的看著她,「你幹嘛站在浴室門口?」「沒……」夏寶蒂急忙搖頭,就怕被她看出端倪。

  俞曉蕾冷怯一聲,沒有再追問下去,赤腳走向床鋪。

  夏寶蒂深吸一口氣,放鬆緊繃的神經。

  第七章

  一道小小的身影摸黑離開床鋪,無聲的打開房門,然後躡手躡腳的前往隔壁的房間。

  叮咚……門鈴聲響起。裡面的人沒有多加耽擱,很快的打開門。

  寬大的胸膛赤裸著,沿著六塊肌而下,只圍了一條浴巾,短髮上還殘留著白色泡沬。

  「你的動作有點慢。」辛洛凱有些不滿的嘀咕,側身讓她進入房間後,才又關上門。

  他看見她身穿白色浴袍,看樣子是洗好澡才過來的。

  「大姊剛才在敷臉啊!」又不是她願意的。夏寶蒂低垂著小臉,不敢亂瞄,因為眼前的男人幾乎可以說是赤裸的。

  「等我,不准落跑。」他低聲警告,又回到浴室,繼續沖洗身體。她皺了皺鼻子,雖然不滿,但還是沒膽踏出房間一步,只好踩著柔軟的地毯,往房間裡面走去。

  房間其實大同小異,都是乾淨舒適的感覺,只是電視前放了一台餐車。

  餐車上面有一隻冰桶,冰桶裡有一瓶冰鎮的香檳,還有一盤水果,以及六寸的奶油蛋糕。

  她雖然覺得詭異,不過還是乖乖的坐在床上等他。

  在她忐忑不安的等候他時,小手剛好摸到電視遙控器,於是打開電視,打算看電視打發時間。

  老實說,她的心思根本不在電視上,只想知道,浴室裡的那個男人召喚她來這裡到底是要做什麼?

  切換電視頻道時,她突然看見男人與女人交迭在一起的畫面,手一頓,遙控器立刻掉落地上。她低頭撿起遙控器時,那一男一女正在對話,內容頗為熟悉,當男人以日文說到敏感字眼時,還被消音。她好奇的抬起眼,發現男人正對女人上下其手,還在女人的身上亂舔一通,一隻手緊接著滑向女人的雙腿之間……這根本就是A 片!

  夏寶蒂明知道這是成人頻道,卻因為好奇心而繼續看下去。

  她長這麼大,還不曾看過A 片……雖然她和辛洛凱發生過無數次的關係,但是看到A 片的畫面依然有些好奇。

  男人和女人之間的情慾,真的就像她與辛洛凱之間那麼的激情嗎?而且……男人為什麼那麼喜歡看A 片?

  有些問題她不懂,於是強忍住害羞和想轉台的衝動,趁著他還沒有出來,先研究一下。

  A 片裡面的大叔正色迷迷的對女人說一些淫穢的話語,還不斷以舌頭舔弄著女人的身體……這樣的畫面,總是令她想起辛洛凱對她做過的那些事情。他也這樣玩弄過她的身體,而且一見到她就會吻她,還會將他的舌頭鑽進她的口中,那雙大手總是很不安分……突然,她覺得有些口乾舌燥,回過神來,望向電視屏幕時,那個色大叔正抓住女人的頭髮,粗魯的……辛洛凱洗好澡,從浴室裡走出來。

  「你在看什麼?」她下意識的關掉電視,小臉漲紅,連忙搖頭。

  「沒……沒有啊!」他只在腰部圍了一條浴巾,全身上下散發出沐浴乳的味道,以及男人的魅力。

  夏寶蒂不知道應該看哪裡才好,移開目光又覺得可惜,正在天人交戰之際,他在她的身邊坐下。

  「沒有?」他挑起眉頭,接過她手中的遙控器,「那看個電視幹嘛那麼緊張?」說著,他按下電視的電源。

  「啊……」夏寶蒂大叫一聲,來不及搶回遙控器了。

  「唔……嗯……啊……」屏幕上的女人情緒很高昂,發出嬌媚又曖昧的聲音。

  辛洛凱看了幾秒,俊顏慢慢的轉到她的面前,像是在誘哄清純小女生,大手勾住她的下顎,讓她正視他,然後露出邪惡的笑容。

  「這種事不必用看的,必須要親身經歷,你才會知道滋味有多麼的甜美。」夏寶蒂每次遇上他就沒轍,靈活的腦袋就像當機的計算機,只剩下藍白畫面,然後藍白畫面總是會轉換成他的俊顏……他的確是長得很好看,但是如果個性再正經一點,會更完美。

  就像現在,他幾近赤裸的身子貼近她,她甚至可以聞到他身上的沐浴乳味道,以及散發出來的熱氣。他的身材很好,肩膀寬闊,線條分明,讓人想要摸一下,不過她沒有這麼做。她不像他或是大姊,能夠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她身上有無形的包袱,只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過得幸福,就算她辛苦一點,都沒有關係。

  只是眼前這男人總是對她需索無度,一與她單獨相處,熱燙的身子便撲向她,與她親親抱抱。

  他霸道的汲取她口中的甜美後,轉身關掉電視,走向餐車,從冰桶裡拿起香檳,打開軟木塞,將香檳倒入水晶杯,又從水果盤中拿起一顆鮮艷欲滴的櫻桃,回到她的身邊。

  夏寶蒂感受到他營造出來的浪漫,看著他將水晶杯遞到她的唇畔,順勢喝了口甜香冒泡的香檳,冰涼的酒香在她的嘴裡散發。

  他拿著櫻桃,在她的唇邊來回游移。

  她張口想將櫻桃一口吃下,他卻不讓她如願,時而拿高櫻桃,時而讓她的舌尖舔舐櫻桃,這樣來來回回幾次,直到她沒耐心的發脾氣,他終於將櫻桃放進她的嘴裡。甜酸的櫻桃與她口中的酒香混合在一塊,他乘機攫住她的唇,與她分享這難以言喻的滋味。

  同時,他將水晶杯裡的香檳倒在自己肌理分明的胸肌上,將她帶離床邊,讓她跪坐在他身邊。

  「寶蒂,幫我舔乾淨。」夏寶蒂先是一愣,隨即在他的引導下,紅著小臉,伸出舌頭,舔舐他小麥色的肌膚。

  辛洛凱故意又將冰涼的香檳倒向自己的鎖骨,讓金黃色的液體沿著他的胸肌滑落。

  「喝下它,寶蒂,想想我平時舔你的……」他放柔聲音。

  她連耳根子都紅了,順著甜美的酒液,舌頭往下滑動,來到他暴露在空氣中的乳尖。

  她看著那巧克力色的乳尖,與她的粉櫻色大不相同,於是好奇的舔了舔,原以為他不會有反應,沒想到他壯碩的胸膛微微一縮,證明他也是有感覺的。於是她像個頑皮的小孩,刻意在他的乳尖附近盤旋,偶爾輕吮,偶爾偷偷啃啖。

  他的呼吸愈來愈急促,眼看獸性就要發作。

  她玩興大起,又挪動身子,舌頭繼續往下移動,來到他硬邦邦的平坦小腹。

  他霎時深吸一口氣,下腹緊縮一下。

  像是發現他的小秘密,她的舌頭在他的腹部來回移動。

  他的身軀一頓,圍在腰部的浴巾隨即滑落,胯下的龐然大物毫無遮掩的暴露出來。

  夏寶蒂不是第一次看見他的粗長,卻是頭一遭這麼近距離的面對它,彷彿有生命,它不斷的長大,讓她看得目不轉睛。

  辛洛凱覺得她詫異的表情十分可愛,原本打算將香檳倒在自己的胯間,可是一觸及冰涼的水晶杯,當下決定算了,深怕敏感的分身就此縮了回去。想了想,他抓起水晶杯,將香檳全都倒進她的浴袍內。

  「嗚哇……」她跳了起來,冰涼的香檳滑過粉嫩的肌膚,流到雙乳之間,加上她沒有穿內衣,雪白的胸脯若隱若現。

  他低聲笑了,看著她手忙腳亂的模樣,伸手將她擁進自己的懷裡,大手探進浴袍內,肆意的揉捏她粉嫩的胸脯。

  「你明明心知肚明,所以浴袍裡面乾脆不穿內衣,不是嗎?

  」「你……惡劣!」這下她全身甜膩膩的,還要被他這個大色狼上下其手。

  「是嗎?」他毫無悔意,只想將她推倒床上。

  今夜的夏寶蒂卻起了反抗之心,用力掙脫他的箝制,將他壓制在床上,抓起香檳,瓶口對準他碩大的昂然,有樣學樣,將香檳全數倒在他的胯間。

  很難得的,她像是惡作劇得逞,嘴角微揚,忍不住逸出笑聲。

  辛洛凱的眼裡氤氳著邪氣,「原本我想放過你,不過既然你自個兒送上門,那就別怪我囉!」「你……你想做什麼?」她眨了眨雙眸,看著他邪惡的笑容,驚覺有異。他略微施力,要她跪在他的面前,毫不彆扭的張開雙腿,讓她直接面對他濕灑灑的昂然。「你將我弄得這麼濕,有義務幫我清理……」他攫住她的肩膀,壓下她的身子。

  夏寶蒂終於明白他的意圖,看來今晚她別想離開他的房間了。

  喔!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雖然事情沒有嚴重到要她的性命的地步,但是痛苦不堪。

  她的櫻桃小嘴勉強含住他粗大的熱鐵,任由它在她的嘴裡恣意搗弄,偶爾還戳進她的喉嚨深處,令她感覺不適,眼角泛著淚光。

  辛洛凱有技巧的律動,讓熱杵在她柔軟的口腔內快意搗弄。

  「唔……嗯……」對於這種事,她是新手,若不是靠著他的引導,她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吸吮這麼熱燙的粗長。

  為了不讓她害怕,在她舔弄的時候,他倒下微冰的香檳,讓她嘗到甜蜜的液體。漸漸的,她習慣了他時而粗暴、時而溫柔的力道,不再對暴出青筋的熱杵感到害怕。因為擔心大姊半夜醒來,發現她不見了,跑來敲他房間的門,到時候情況會更糟,所以她很努力的吸吸吸,希望盡快結束這場激情。

  「夏寶蒂,」他看出她的不專心,雙眼微瞇,聲音有些沙啞的警告道:

  「現在不准你想我以外的人。」「唔……嗯……」她想要抗議,但是小嘴被他的熱杵塞滿,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他的熱杵比她想像的還要來得粗大,若是沒有緊緊的吸吮著,她深怕他用力過頭,又要直搗她的喉嚨深處。

  她的被動會換來難受,那麼只好依靠本能的緊緊吮著,配合他的窄臀擺動,總算讓她覺得舒服一些。

  同時,她偷覦著他,當她用力一吸時,他會出現痛苦的表情;當她的小嘴鬆開時,他則是深吸一口氣。這樣來來回回許多次,她終於明白,原來在她吸吐之際,也引導了他的情慾。她這麼吸他,他真的這麼舒服?

  這時,他悶悶的哼了一聲,雖然很細微,但還是被她聽見了。

  她的小嘴比他想像的還要柔軟,尤其當她負氣的用力吸吮時,他的眉頭不禁緊蹙;當她放鬆力道時,他的眉頭也跟著舒緩。

  突然,夏寶蒂鳳覺到他擺動的腰部更沉重了,而且速度變得緩慢。

  她還來不及反應,只見他的熱鐵在她的嘴裡抖了數下,剎那間,熱鐵自她的口中撒出,圓端在空中射出白色水花,之後落在她的小臉上,其餘的濃稠液體還噴濺在她的鏡片上。

  鼻子嗅聞到腥甜的味道,她還嘗到了一些……她無法形容這種味道,不過覺得很色情。

  「抱歉,我忍不住。」辛洛凱歉疚的說,也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快就將體內的精華發洩出來,連忙拿下她的眼鏡,以手背揩去那腥白的濃液,還她一張粉嫩的臉頰。她的小嘴微酸,舌頭舔弄著牙齒。他攔腰抱起她,顧不得兩人的身上有多麼濕黏,將她放到床上。

  她天真的以為他彈藥用盡,應該就沒有體力再拉著她一起做累人的床上運動,然而很快便發現自己錯得離譜。

  辛洛凱本來就不是一個她可以預測的男人,他的一切行事作風,根本無法捉摸。

  再說,她也很少猜測他,因為他們平時相處和平,見面的時候點頭問安,然後就各自過生活,互不干涉。

  只是他們平靜的相處模式,卻因為大姊這一次的出現而被打亂了,她與他的關係也變得亂七八糟。

  躺在床上,夏寶蒂茫然不解的啾著他。

  「想什麼?」他笑問。

  她抿了抿唇,眉頭微皺,「為什麼……是我?」以前她絕不會這樣問他,因為沒有機會,也因為她很有自知之明,知道他的目光永遠不會落在她的身上。她過得很低調,儘管有一顆聰明的腦袋,但都貢獻給那懶散的館長。

  就算她與姊姊有相似的外貌,不過她只能算是清秀,完全不敢與姊姊爭妍鬥艷,更不會在姊姊的前前前……前男友面前展現自己,認定他們就只是鄰居。

  那麼,為什麼向來只愛美女的辛洛凱,如今卻對她……需索無度?

  趁著她閃神之際,他褪下她身上的衣服,然後分開她的雙腿,用力一挺腰,蓄勢待發的熱杵瞬間沒入她的體內……「我等你長大,等很久了。」他終於鬆口。

  這句話一直藏在他的心裡,他沒有對誰說過,只是他的眼眸總是藏不住自己的心思,幸好眼前的女人老是低垂著頭,不曾瞧見他的眼睛,也因此沒瞧見其它男人覬覦她的目光。

  他出聲,她才抬頭。正如他的意,於是他忍,忍著有一天她到了情竇初開的年紀。但是也許他墊伏太久,她見到他不是閃開就是躲避,在多年後,他才明白自己錯過最好的機會了。

  不過,機會不會只有一次。

  只要人有心,就可以創造無數個機會。

  像現在,他將熱杵推進已經為他準備好的熱穴中,柔嫩的花壁包裹著熱鐵,連點空隙都沒有,他們契合的結合在一塊。

  夏寶蒂來不及問出口,便被他封住了唇瓣,想說的話、想問的問題,全都硬生生的吞回肚子裡。

  這一夜,他激情得讓她心中的疑問都化成了吟哦……兩天一夜的行程,夏寶蒂簡直累壞了。

  那一晚,她累到在辛洛凱的床上睡著,若不是大姊在早餐時間來敲他房間的門,她肯定睡到下午。還好,在大姊硬闖進來前,她機靈的躲進浴室,避免光溜溜的出現在大姊的面前。

  她在浴室裡,聽不到他與大姊說了什麼,只知道大姊確定她在他的房裡之後,便離開了。

  後來她一臉心虛的回到自己的房間,以為大姊會問她幾句,沒想到大姊只是要她快點收拾衣物,急著出門吃早餐。

  看來填飽肚子對孕婦來說是件大事,其它的事都顯得微不足道。

  就這樣,她以為自己逃過大姊的法眼,維持著三人和平的假象。

  傍晚,他們回到小鎮時,她已經累癱了。

  當辛洛凱停好車子,準備將她們的行李提進夏宅時,機車行門口出現一名女子。

  那名女子與俞曉蕾差不多年齡,看到她們時,先是吃了一驚,然後揚起笑容。「洛凱。」她親切大方的呼喚,一聽就知道與辛洛凱是舊識。夏寶蒂不曾見過那名女子,就算有,也記不得了,於是好奇的多看她幾眼,發現對方有一張與大姊不相上下的美艷臉龐,不過身材略輸大姊,沒那麼火辣窈窕。

  「曉蕾,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你。」女子也認識俞曉蕾,笑容滿面,「我以為演員都很忙。」「真是好久不見了,陳凱莉。」假笑、寒暄對俞曉蕾來說都不是什麼難事,上前打招呼有助於提升她的形象,是一定要做的。「沒想到名主播沒留在台北播報氣象新聞,竟然有空跑回鄉下地方,準備要報導地方上的名產嗎?」陳凱莉的笑容僵住,「俞曉蕾,自從高中認識你,這麼多年過去了,你的個性還真是沒改變。」還是一樣顧人怨。

  「彼此、彼此。」俞曉蕾呵呵笑了幾聲,「不過你的外表改變好多,變得真漂亮啊!」「是嗎?」陳凱莉略微吃驚。天空要下紅雨了嗎?這黑心肝女王竟然會稱讚她?「是用哪家廠商贊助的化妝品啊?讓你的氣色保持得真好。

  」俞曉蕾只差沒說出那句「死人臉也能化腐朽為神奇」欽,夏寶蒂在一旁聽了,不禁暗忖,大姊懷孕,還是為孩子留點口德比較好。

  陳凱莉臉色微變,高貴優雅的氣質差點崩潰,聲音緊繃的說:「改天再和你敘舊,我今天是特地來找洛凱的。」「喔?」俞曉蕾挑了挑眉頭,若無其事的看了小妹一眼,然後輕笑一聲,知趣的說:「那我就不好打擾了。」夏寶蒂站在原地,還沒有弄清楚他們的關係,就看到陳凱莉挽住辛洛凱的左臂,而他似乎沒打算抽回自己的手臂,當下,她像是被打了一記悶棍。

  俞曉蕾抓住小妹的手,拖著她離開,並低聲交代,「不准你回頭看!」「為什麼?」夏寶蒂不解的問。

  俞曉蕾挺直身子,與小妹一同走向夏宅大門,「先開門。」夏寶蒂慌亂的掏出鑰匙,還是忍不住轉頭,卻已經看不到陳凱莉的身影,不禁有些失望。

  「那個女人,是辛洛凱的初戀女友。」俞曉蕾的聲音不大也不小。夏寶蒂聽得一清二楚,手上的動作停頓,鏘的一聲,鑰匙掉在地上,而她彷彿也聽見胸口裡有個東西莫名的被擊碎……

  第八章

  這世界是怎麼了?辛洛凱這男人真的有這麼好嗎?要不然為什麼連他的初戀女友都回來找他?夏寶蒂實在不懂,雖然地球是圓的,但也沒必要大家繞了一圈,又繞回原點,好嗎?

  繞回原點就算了,有必要……連初戀女友都找上她嗎?

  就像現在,出乎意料之外,她才踏出辦公室,準備將公文交給工讀生時,在一樓巧遇陳凱莉。

  她想,應該不是巧合。

  果不其然,她想視若無睹,陳凱莉卻朝她招招手。「夏小姐,可以借一步說話嗎?」陳凱莉打扮高雅,走氣質路線,不愧是主播。夏寶蒂將整理好的公文交給工讀生後,與陳凱莉並肩走出圖書館。

  來到廣場上的噴水池旁,陳凱莉轉身面對夏寶蒂,「我想,曉蕾應該有向你提起我吧?」夏寶蒂一愣,不明白她究竟是為了什麼事來找她?

  是……辛洛凱已公開他們兩人的關係嗎?

  她沉默不語,以靜制動。

  「呵……」陳凱莉輕笑一聲,拉著她在噴水池畔坐下。「我叫陳凱莉,是你大姊的高中同學,也是辛洛凱的初戀女友。」「你好。」夏寶蒂的態度有禮,但生疏。

  她知道來者不善,不過還是平靜的應對,保持中立立場,明哲保身一向是她的座右銘。

  「欽。」陳凱莉輕歎一口氣,語氣溫柔的說:「我想曉蕾應該對你說過不少有關我的事,你應該……對我有幾分認識吧?」夏寶蒂輕咳一聲,差點被口水嗆到。大姊確實在那天說了很多有關陳凱莉的事,不過大部分都不是好話,她決定保持沉默,沒有偏袒誰,也沒有附和,因為她不想膛進她們的戰爭裡,也不想成為誰的後盾。

  「沒關係,就算曉蕾說了很多我的壞話,那也都是過去的事了。」陳凱莉一副一笑抿恩仇的模樣。

  「陳小姐,你找我有什麼事嗎?」她明明就是局外人,為什麼這群人總愛將她拉進這淌渾水中?

  「是這樣的,最近盛傳巨星俞曉蕾有意退出演藝圈,是真的嗎?」陳凱莉依然保持笑容。

  夏寶蒂愣住,看著陳凱莉。

  突然,她想起一件事,聽說因為私人問題,名主播目前被降職為記者。

  喔!她大概知道陳凱莉為什麼來找她了。

  「大姊的事,我向來不過問。陳小姐,你跟我大姊不是同學嗎?也許你去問她本人,答案會比較準確。」她淡漠的說。

  「我也不是探人隱私,也不是以記者的身份前來採訪,只是關心老朋友的身體,就怕我直接去問她,會被誤會我在看她笑話。」陳凱莉笑著解釋。

  夏寶蒂再次沉默不語,下意識的看手錶。

  陳凱莉明白她這個動作代表她不耐煩,不過還是纏著她。

  「我知道你和曉蕾的事,從以前她就不喜歡你這個妹妹,對不對?」夏寶蒂抬起頭,微皺眉頭的望著陳凱莉。

  她與大姊的感情,雖然不像正常家庭的姊妹那般相親相愛,也不會像普通姊妹那樣聊心事,或是分享秘密,但是她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也很和平。

  大姊生平說不喜歡她的那一句話,她還記得,那年她五歲,大姊八歲,不過那次以後,大姊再也沒有說過類似的話。

  陳凱莉看見她露出略微遲疑的表情,立刻乘勝追擊,「以前我和她同班,知道她有個同母異父的妹妹,是這樣嗎?而她常常都說她很討厭她的妹妹。」夏寶蒂嘴角微揚,卻發現自己無力再維持微笑。

  「就算你們是同母異父的姊妹,也沒關係啊!好歹夏伯伯視她如己出,她怎麼可以在背地裡說你的壞話?」陳凱莉歎了口氣,「那時我也只是幫你說話,就和曉蕾結下了樑子。」夏寶蒂抿著唇,靜默不語。

  「你也知道我是洛凱的初戀情人吧?」陳凱莉像是自言自語,一古腦的對她傾倒過去的回憶,「當初……若不是曉蕾介入我和洛凱,又逼著我離開小鎮,也許今天我和洛凱會有個好結果……」夏寶蒂大吃一驚,鏡片後的雙眼圓瞠。

  「你很驚訝?呵……我對洛凱確實還有幾分留戀,這一次回來,也是想找機會和他復合,沒想到……又遇見曉蕾。」夏寶蒂的胸口彷彿被刺進了什麼,很想叫陳凱莉不要再說了,因為她每說一句,她就會想到辛洛凱為大姊付出的模樣。他替大姊保守秘密,還讓大姊使來喚去,就算做牛做馬,似乎也沒有怨言……這一切她都看在眼裡,也都解讀成他其實是喜歡大姊的。

  「欽,我怎麼跟你說這麼多?」陳凱莉像是現在才回過神來,「其實我來找你,也沒什麼事,只是有傳言,說俞曉蕾未婚懷孕……夏小姐,你是否知情?」「不知道。」夏寶蒂連猶豫都沒有,直接否認。「如你所說的,我和大姊的感情一向不好,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她的事情?」陳凱莉一愣,隨即溫和的笑說:「沒關係。」她從皮包裡拿出一張名片,「也許我們可以當朋友,如果你有想抱怨的事,可以打電話給我,我很樂意當你的聽眾。」夏寶蒂收下名片,「陳小姐,那我回去上班了。」「再見。」陳凱莉站起身,撫平微皺的套裝,噙著笑容,踩著高跟鞋離去。

  夏寶蒂捏皺了名片,雙眸霎時變得深沉,有太多複雜的情感在心底亂竄,嗆得她眼眶泛紅。

  自從陳凱莉出現之後,辛洛凱雖然還是按時接她上下班,不過總是在她的額頭印一吻便離去,連午休時間也不來找她吃飯了。夏寶蒂有些悵然,卻是有口難言。她無法直截了當的問出口,畢竟當初是她不想公開他們的關係,現在若是質問他,就顯得她陰晴不定了。

  於是,問題又被她內斂的個性壓住。

  原來這世界上沒有所謂的天才,因為天才在某天某日也會被感情所困。

  她承認陳凱莉跟她說的那一切,確實是影響到她了。

  原本想和辛洛凱談談心事,但是看見他走得如此匆忙,她又將到口的話吞了回去。

  偶爾,她還是會想問大姊,明明她都退讓那麼多了,為什麼大姊還是無法真心的喜歡她?只因為……她姓夏,大姊姓俞?

  這時,夏寶蒂站在門口,想從包包裡掏出鑰匙,卻摸到一張光滑的紙。

  她拿出來一看,原來是陳凱莉的名片。

  突然,大門被打開。

  「你幹嘛?」俞曉蕾不解的看著小妹,「為什麼站在門口發呆?」「沒有。」夏寶蒂搖搖頭。

  「你在看什麼?」俞曉蕾上前,將她手上的名片搶過來,一見到上頭寫著「陳凱莉」三個字,臉色倏地刷白,「你怎麼會有陳凱莉的名片?」眼看大姊的反應很激動,夏寶蒂只好說實話,「她今天到圖書館來找我,跟我談了一下。」俞曉蕾蹙起眉頭,將她拉進屋裡,直接來到二樓的房間。

  「你們談了什麼?她是不是跑去問有關我的事?」「嗯。」夏寶蒂自知瞞不過,於是全盤托出,「她說演藝圈有傳言,說你未婚懷孕……」「你怎麼回答?」俞曉蕾緊張的追問。

  「我跟她說,你的事,我都不清楚。」夏寶蒂在床沿坐下,神情猶豫。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俞曉蕾氣得跳腳,「陳凱莉一直都在嫉妒我,所以老是想要抓我的小辮子!」看著大姊氣呼呼的樣子,她很想開口安撫,但是只要想起陳凱莉對她說的話……在大姊的心裡,依然討厭她這個小妹嗎?

  「寶蒂,那你有沒有洩漏一字半句?」俞曉蕾興師問罪。

  夏寶蒂搖頭,「沒有。」她一個字都沒有說,就連她想問大姊的問題,也問不出口。

  「那就好。」俞曉蕾冷哼一聲,「就算我要公開,也不會讓她搶到獨家新聞,那女人心機很重,明明我們走的路線不同,她卻老是愛打壓我。」耳朵聽著她的悴悴念,眼睛看著她生氣的表情,夏寶蒂心想,大姊連生氣的時候都如此艷光四射,而且懷孕還讓她過瘦的身子養胖了些,看起來氣色紅潤動人仇真好!她莫名的羨慕起大姊,至少大姊敢愛敢恨,雖然脾氣驕縱了些,但是直來直往。

  哪像她,有事都往心裡擱,連話都不敢問,除非和她相處久的人,否則不會明瞭她在想什麼。

  「幹嘛?」俞曉蕾發現小妹直盯著自己,「我哪裡不對嗎?

  」「我……」夏寶蒂猶豫了一下,小聲的開口,「你和陳凱莉還喜歡著凱哥哥啊?」雖然她的聲音細如蚊納,俞曉蕾還是聽得一清二楚,立刻氣得牙癢癢的。

  「什麼?陳凱莉該不會跑去跟你說一些八卦吧?她一定又老話重提,鬼話連篇,說什麼我介入他們之間,成為他們的第三者,然後搶走機車少東,對吧?」「呃……」相差不遠啦!

  「啊……」俞曉蕾氣得拿枕頭出氣,「那個八爪女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當初是她不接受和平分手,辛洛凱才會……」她戛然而止,冷冷的啾著小妹,「夏寶蒂,你會這麼問,表示你也相信她說的話,認為我是搶走辛洛凱的第三者?」夏寶蒂原本認真的聆聽,卻因為她突然把矛頭指向自己而愣住,然後歎了口氣,「你和陳凱莉之間的事,我其實沒興趣。」她只是想要知道,大姊現在還喜歡凱哥哥嗎?

  「是嗎?」俞曉蕾由生氣轉為冷娣,挑了挑眉頭,「噢,你對我的事沒興趣,意思是說,你只對你的凱哥哥有興趣囉?」「姊……」夏寶蒂慌亂的搖手,企圖隱藏什麼。

  「聽鎮上的人提起,你們最近走得很近,連爸媽都忍不住詢問,看來……這是真的?」俞曉蕾瞇起眼眸。

  「那你……還喜歡凱哥哥嗎?」她不答反問。

  俞曉蕾不禁怔愣住了。搞什麼鬼?怎麼小妹也認為她和辛洛凱是一對的?機車男不是對小妹下手了嗎?怎麼天才少女如今還會問她這種蠢問題?而且,還是用認真的表情!

  「幹嘛?」她抬起下顎,往小妹的面前一站。「就算我今天喜歡辛洛凱,你會將他讓給我嗎?」這句話,像是利箭,咻的一聲,刺進夏寶蒂的胸口,疼得她幾乎不能呼吸,連忙站起身。

  「如果他是你真心想要的。」也許她會試圖去釋懷大姊和凱哥哥的關係,然後……假裝自己和他不曾有過任何關係。

  俞曉蕾臉色微變,望著小妹那委屈又不敢表達的表情,一時怒火中燒,忍不住嗆道:「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老是把我看作壞女人?我努力爭取我想要的東西,也不對嗎?夏寶蒂,如果你也喜歡辛洛凱的話,我勸你最好鼓起勇氣將他留住……」「大姊,我累了,先回房了。」夏寶蒂不想聽大姊對她下戰帖,她知道自己會是輸的那一方,因為她總是不戰而敗,退讓而求全。

  俞曉蕾看著小妹腳步踉蹌的走出房間,也沒有多嘴的留住她,因為當房門關上的瞬間,她幾乎站不住的跌坐在床上。

  「寶蒂,我只是想對你說……不要犯了和我一樣的錯誤,在撐到最後一刻之際,失去勇氣的放手啊!」淚水滑落臉頰,像是留不住的愛情,悄悄落在她的手掌,然後……消失。

  夏寶蒂誤以為俞曉蕾喜歡辛洛凱,此時她像是跌至谷底,雖然沒有粉身碎骨,但是身子癱瘓,無法動彈。

  她也沒想到,自己會在短短的時間內喜歡上辛洛凱……原來她以前逃避著他,是因為害怕對他心動,能避則避,讓自己沒有心動的機會。避不了的,就發生了。只是已發生的事情,要馬上結束有點難,因此她又像只鴕鳥,想以逃避做為結局。

  但,該來的總是躲不過。

  像是陳凱莉,今天又來到圖書館,這一次是直接以記者的身份,表面上是想要訪問館長,事實上目標卻是她。

  「寶蒂,我回來都快一個禮拜了,一直沒有接到你的電話,你考慮得如何?」陳凱莉坐在她的辦公桌前面,毫不吝嗇的給她一記笑容。

  「陳小姐,如果你是要透過我知道我大姊的八卦,那麼你可要失望了。」夏寶蒂推了推鼻樑上的眼鏡,心平氣和的說。

  陳凱莉按捺著性子,「如果你願意和我做個交易,只要你開個價,我願意買下你提供的獨家新聞。」夏寶蒂透過鏡片望著她,淡漠的笑說:「不好意思,我不懂你想買什麼獨家新聞,今天你不是要來訪問館長嗎?如果是圖書館的開館歷史,我還有一些瞭解。」碰了個軟釘子,陳凱莉發現她的眼神堅定,似乎不會因為利誘而供出俞曉蕾的八卦。

  她承認,這次回到東方鎮,就是因為被貶為記者,如果能追蹤到有關俞曉蕾的八卦新聞,也許她還有機會翻身。

  所以她採取積極的行動,只是俞曉蕾的行蹤很難掌握,不得已,只好從辛洛凱的身上下手,不過這幾天她像是被當猴子耍,根本沒有半點進展,還被辛洛凱帶去應酬,活生生的就像一名酒家女。

  到昨天她才意會到,俞曉蕾那心機鬼一定將辛洛凱收買了,表面上不動聲色,其實是藉機支開她罷了。

  不過就算她怒不可遏,還是得按兵不動,以免打草驚蛇,斷了這條獨家新聞。

  她不洩氣,乾脆從夏寶蒂的身上下手。

  「寶蒂,你和俞曉蕾相處那麼久,應該很清楚她的個性吧!

  」陳凱莉挑起眉頭,「我不懂,像她這麼跋扈的女人,為什麼你們都要保護她、忍讓她,甚至幫她遮掩她所犯下的錯誤?」她說的話正中夏寶蒂的心坎,但她還是不打算說出大姊的秘密。

  至少,這個秘密不會是由她的嘴巴說出來。

  她答應過大姊,就會死守到底。

  「她是我的大姊,也是我的家人,家人是互相包容的。」她斂下長睫毛,輕聲的說。

  對啊!就算她們是同母異父的姊妹,至少她們身上流著一半相同的血緣。

  「你……」陳凱莉語塞,然後嘴角微揚,直盯著夏寶蒂,「你怎麼這麼善良?我一回到小鎮,就聽到傳言,說你和洛凱走得很近,如果我猜得沒錯,你也喜歡洛凱,對吧?」夏寶蒂的臉上閃過驚詫,然後深吸一口氣,微微扯動嘴角,卻發現連擠出敷衍的笑容都沒有力氣了,溫和的假面具似乎悄悄的裂開一絲縫隙。

  陳凱莉沒錯過她的表情變化,乘勝追擊,「為什麼你可以忍受自己的男人為自己的姊姊做牛做馬呢?」夏寶蒂沒有回答,低垂著頭,佯裝忙碌。她不想聽,因為實話總是讓人難以接受。

  「俞曉蕾這女人的城府很深,總愛搶別人的東西,連自己妹妹的男人也不放過,你為什麼還可以默不作聲呢?」陳凱莉刻意放柔了聲音,「寶蒂,我知道心愛的男人被搶走的感覺,你不應該再忍下去了……」夏寶蒂用力放下筆,然後站起身。

  「陳小姐,館長這時間應該在鎮公所開完會了,我去整理一下會議室,等等好讓你進行訪談。」她軟性的拒絕陳凱莉的洗腦,連忙離開辦公室。

  「可惡!」陳凱莉低聲咒罵,發現自己又失敗了。

  為什麼這對姊妹這麼難搞?

  她微蹙眉頭,直視前方。

  是不是她的方法太過溫和,才會什麼八卦都挖不出來?

  她環顧四周,見到夏寶蒂的辦公桌上放了一支手機,不禁轉了轉眼珠子。

  下一刻,她揚起淺笑。看來不策劃一些衝突,八卦是不會被爆出來的。那就別怪她花費心思,挖掘出真相。

  第九章

  辛洛凱在這禮拜就發現夏寶蒂其實不太對勁,因為他將近一個禮拜沒見到她,就算他守在她家門口,想等她回家,卻還是撲了個空。他不明白她是用什麼方法與他錯身而過,但他不是笨蛋,知道她是刻意避不見面。

  就像以前,她總是刻意避著他。

  最近為了幫俞曉蕾,故意暗示陳凱莉,他知道俞曉蕾的秘密,帶著她四處應酬,就是為了讓她遠離俞曉蕾,不讓那驕傲女人的秘密曝光。

  他也不是心甘情願幫俞曉蕾守住秘密,而是為了夏寶蒂。

  不忍心那小妮子將所有的事都扛在自己的肩上,於是他親自替她解決俞曉蕾的麻煩。但是忙了一個禮拜,他卻發現好像不太對勁,他的所作所為並沒有獲得夏寶蒂的感謝,她反而避不見面。是哪個環節出錯了?

  他正打算陳凱莉的事情處理到一個段落之後,就要在夏宅守株待兔,即使等待二十四小時,也要親自逮到夏寶蒂,跟她把話說清楚,手機剛好傳來夏寶蒂的簡訊。

  大意是晚上九點與他約在飯店,然後到櫃檯拿830 號房的鑰匙,打算與他共度一個夜晚。

  於是,他很準時的出現在飯店裡,拿了鑰匙,不疑有他的前往830號房。

  進入房間,辛洛凱沒想到內向的夏寶蒂竟然還預先佈置房間,床邊放著一台餐車,餐車上有香檳和燭光晚餐,讓他感受到羅曼蒂克的氣氛,積壓多日的鬱悶一掃而空,十分驚喜。

  他躺在床上稍事休息,等了五分鐘還不見有人按門鈴,於是乾脆起身,走進浴室,打算先洗去一身的黏膩。洗到一半,他聽到門鈴響起,顧不得頭上的泡沬還沒有沖洗乾淨,順手撈起浴巾,圍住下半身,濕淋淋的走到門口。他想都沒想就打開門,只是門口站的人卻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怎麼會是你?」他微蹙眉頭,黑眸半瞇,冷聲問道。

  怎麼會是他?

  戴著棒球帽和墨鏡的俞曉蕾挑了挑眉頭,「這個問題應該是我問你吧?」辛洛凱先是雙手交抱胸前,接著粗魯的將她拉進房間,然後關上門。

  「幹嘛啦?」她不滿的低聲嚷道:「辛洛凱,我不想和你開房間,你幹嘛用寶蒂的手機傳簡訊叫我來這裡?」「我才要問你,為什麼會是你出現在這裡?」他咬牙切齒的看著她,彷彿想要扭斷她的脖子。

  「什麼鬼啦?」俞曉蕾摘下墨鏡,媚眼瞪著他,「我是收到寶蒂傳送的簡訊才過來的,好嗎?她說有事想要和我談,叫我來這……等等,怎麼是你來赴約?」她在家裡的時候就覺得怪怪的,明明她和夏寶蒂是姊妹,有事要談不會在家裡談嗎?幹嘛大費周章的與她約在外面呢?她還回撥夏寶蒂的手機,無奈沒人接聽,過不久就轉進語音信箱,根本聯絡不到人。

  最後,她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前來赴約,沒想到在房裡等著她的竟然是辛洛凱!

  而他也氣得差點七竅生煙,從脫下的外套口袋裡掏出手機,遞到她的面前。

  「你自己看!」手機裡面還有寶蒂傳來的簡訊。

  「那有什麼稀奇的?我也有啊!」俞曉蕾不甘示弱,連忙秀出自己的手機。

  兩人交換一看,發現簡訊的確來自夏寶蒂的手機,當下臉黑了一半。

  「夏寶蒂到底在搞什麼鬼?」俞曉蕾氣得咬牙切齒,「她是嫌我的事情不夠多,所以故意耍我嗎?」「你是不是又說了什麼話刺激寶蒂,或是讓她誤會什麼了?

  」辛洛凱一改以往那親切陽光的笑容,嚴肅的問。

  「走開啦!」俞曉蕾推開他,「我才要問你,你不是說你將寶蒂搞定了?為什麼她還是認為我和你有一腿?」「什麼?」他一愣,以為自己聽錯了。「寶蒂以為我和你……」「對!」想到這個,她就生氣,為什麼全鎮的人都會不由自主的將她跟機車少東聯想在一起?

  「怎麼會?」辛洛凱語塞,一時之問無法思考。

  他為了保護寶蒂不受俞曉蕾的欺負,才會為俞曉蕾做牛做馬,甚至答應她這幾年來的無理要求。

  這一切都是因為俞曉蕾這霸道的女人威脅他,若不幫她的忙,那麼她會照三餐欺負寶蒂。

  像小時候那樣,她總是欺負溫和的妹妹。

  寶蒂的個性,他很瞭解,也早就明白她心裡的結。最可惡的是,俞曉蕾不知道是太白目還是故意的,總是對自己的妹妹予取予求,完全不懂得節制。為了不讓寶蒂受到俞曉蕾的壓搾,他才會每次都插手處理。

  「我快被你們這一對搞到吐血了!」她冷冷的瞪著他,「辛洛凱,我不管你以前有多麼花心,但是你都對我妹妹出手了,若是敢中途放棄,我發誓我會用盡方式毀掉你!」敢欺負她妹妹?去死吧!

  「現在是你妹妹將我往外推!」他的臉色冷冽,怒瞪著她,「企圖讓我當一個現成的爸爸。」「我呸!我告訴你,我寧願我孩子的身份證上填的是『父不詳』 三個字,也不願意填上你的臭名。」「打電話給她,現在,叫她來這裡對質。」他的語氣非常惡劣。

  「打不通啦!我在來的路上一直打她的手機,都進入語音信箱。」她的心情也很惡劣,與他大眼瞪小眼。

  「我為她做了這麼多,她怎麼還會誤以為我和你……」他撇了撇嘴角,不予置評的看著俞曉蕾。

  「拜託,該哭的人是我吧!」她冷嗤一聲,「你為寶蒂做了那麼多……請問,你有親口告訴她,其實你愛的人是她嗎?」辛洛凱頓時怔住,無法動彈。

  厚,她就知道!

  「沒有說出口的愛,做得再多,也只是做白工。」俞曉蕾無奈的說。

  原來罪魁禍首就是他,都已經把她妹妹吃干抹淨了,卻連一句「我愛你」也沒有說出口。

  難怪她俞曉蕾又默默的當了別人的第三者。

  明明她就不是壞女人啊!

  「我今天就去逮到她,跟她說一百萬遍。」辛洛凱咬牙切齒的說,抓起床上的衣服,衝向浴室。

  俞曉蕾雙手插腰,氣呼呼的瞪著他離去的背影。噢!她真的會被這對天兵情侶氣死。唉,算了、算了,她不能常常生氣。胎教,胎教啊……夏寶蒂與陳凱莉坐在咖啡館裡。陳凱莉不死心,就是希望夏寶蒂能夠證實俞曉蕾是否未婚懷孕的八卦。不過,夏寶蒂依然一個字也不肯透露。

  「你為什麼要這麼堅持?」與她耗了這麼久,卻一個字也沒得到,陳凱莉不解的問。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吧!」夏寶蒂慵懶的看了她一眼,「時間不早了,我可以回家了嗎?」陳凱莉見她如此冥頑不靈,只好祭出殺手鑭,掏出手機。

  「其實我約你出來,只是想讓你看一個真相。我有派人跟監俞曉蕾,剛剛對方傳來影像,說她進入一間飯店……」夏寶蒂根本不想看,但是陳凱莉硬是將手機塞進她的手中,逼她一定得看。

  照片中,是一名戴著棒球帽和墨鏡的女子,頭垂得低低的,正準備進入房間。

  「這有什麼嗎?」夏寶蒂的口氣冷淡,「你也可以隨便找個路人甲來演這場戲,然後要我相信這是一個事實。」「如果你不相信,現在可以去飯店外面,看看俞曉蕾會不會與辛洛凱一同走出來。」陳凱莉繼續褊風點火。

  「他們會不會一起走出來,又關我什麼事?」夏寶蒂的心揪了一下,不過還是佯裝不在意。「再說,我大姊和一個男人自飯店走出來,這應該也是一則大新聞,你不去捕風捉影,卻在這裡和我閒談,不是很詭異嗎?」就算她心存懷疑,還是覺得陳凱莉的做法很奇怪。

  「沒錯。」陳凱莉輕笑一聲,「這確實是一則大新聞,所以我早就派人去偷拍了,不過……我要的不是這種小新聞,我要的是獨家新聞!」「抱歉,我幫不上你的忙。」夏寶蒂還是拒絕,不想成為她手中操控的棋子。

  「你這是在害怕嗎?」眼看利誘不行,陳凱莉決定下一帖重藥,「就算俞曉蕾搶了你的男人,你還能夠無動於衷嗎?她明明就討厭你這個妹妹,你為何還要為她掩飾她做過的事情?」「這是我們的家務事。」她冷冷的娣了陳凱莉一眼,逐漸失去耐心。

  她確實也不懂,為什麼每次有關大姊的事,全世界的人都想要來問她?

  這樣的生活,她受夠了!

  大姊總是把斕攤子丟給她處理,然後一個人過得逍遙自在……她也好想過大姊這樣的生活。

  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也不甩別人的想法,就是一個任性到底,又被寵壞的大小姐!

  「雖然我是外人,但畢竟我也是受害者。」陳凱莉咬牙切齒,「從學生時代,她就搶我的男朋友,出了社會,又在演藝圈遇到她,也總是打壓我……這樣的女人,我不懂,為什麼她還能夠成功的戴著一張虛偽的面具站在世人的面前?你不恨她嗎?你不想將她臉上的面具撕下來,讓大家看看她是怎樣的一個女人嗎?」夏寶蒂緊握拳頭,站起身,「我要回家。」「別走!」陳凱莉抓住她的手腕,「你現在走,就承認你是個膽小鬼,你只是不敢去親眼證實,其實你已經失去辛洛凱,對不對?」夏寶蒂怒瞪著她,因為她說中了她心裡的恐懼,讓她呼吸困難。

  失去辛洛凱?

  她倒是想問,她擁有過他嗎?

  現實是殘酷的,那又何必親眼去證實,然後再讓自己的心更加疼痛?

  逃避,有時候是自行治療傷口的一種方法。

  「寶蒂,你不應該再被動的任由俞曉蕾欺陵,應該扞衛自己的男人,不要讓她搶走你的幸福。」陳凱莉鍥而不捨,極盡所能的說服她,「就看一眼,證明我沒有說謊,你再決定是否要說出真相。」夏寶蒂深吸一口氣,陷入深思。她想,就去看一眼吧!

  若看了那一眼,能夠讓她和陳凱莉在日後死心……那麼就去吧!

  就一眼……決定她要不要徹底放手。

  果然,一眼定生死。心不會痛,因為已經碎了……夏寶蒂與陳凱莉站在飯店外不遠處,見到辛洛凱走出飯店。

  不久,一名戴著棒球帽的女子走出來,頭垂得很低,低調又巧妙的與他保持一定的距離。

  她看到辛洛凱時,幾乎屏住呼吸,感到天旋地轉。

  陳凱莉說對一件事,從飯店裡走出來的是辛洛凱與大姊。他們一副避人耳目的樣子,從頭到尾都不敢抬起頭,尤其是大姊,將自己包得密不透風。但是,她還是認得出來。

  「你看,我沒說錯吧!」陳凱莉露出笑容,「他們兩個人還是瞞著你去飯店開房間了。」夏寶蒂面無表情,看著辛洛凱攔下一輛出租車,坐進後座,俞曉蕾緊跟著坐進去,然後車子揚長而去。

  後來,陳凱莉不知道又與她說了什麼,她都置若罔聞。

  不一會兒,她邁開腳步,飛也似的跑開。

  大約跑了五分鐘,她發現自己不知道該何去何從,最後只好在街上遊蕩。

  她沒有哭,因為傷心過了頭,腦袋反而一片空白。

  後來她經過一間餐廳,正在相親的冉幼嵐坐在靠窗的座位,一眼就見到垂頭喪氣的她,立刻衝了出來。

  「寶蒂,你怎麼了?怎麼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她抬起眼,一臉茫然,等看清楚冉幼嵐的臉龐,頓時淚水就像洩洪的水庫,一發不可收拾……冉幼嵐將夏寶蒂帶回自己的套房,幫她泡了一杯熱可可,希望溫暖她的身體,同時平撫情緒。

  這是她第一次見到夏寶蒂哭得如此傷心難過,情緒幾乎失控,難以止住眼淚。

  過了許久,接近凌晨,夏寶蒂的眼淚才稍稍停住。

  「心情好一點了嗎?」冉幼嵐已經卸了妝,洗好澡。

  「館長,謝謝你收留我。」她哭得雙眼紅腫,聲音沙啞。

  州幹嘛那麼客氣?」冉幼嵐在她身邊坐下,關心的問:「你怎麼哭得那麼慘?失戀了?」夏寶蒂咬著唇瓣,「我……不知道。」「不知道?」失戀就失戀,還有分不知道的喔!

  「我從來都不知道凱哥哥有沒有喜歡過我。」她沒有聽他說過,而她也沒問。

  所以,他們是不是一對戀人?她其實很模糊。

  「辛洛凱……他該不會周旋在你和你大姊之間吧?」冉幼嵐雖然和辛洛凱不熟,不過略有耳聞。

  「我不知道。」夏寶蒂搖頭,「他們如果在一起,我……不會驚訝。」只是她沒想到,再次親眼見到他們在一起,心竟然如此的痛。

  這種痛,像是被撕裂,而且痛得發不出聲音。

  「不會驚訝?」冉幼嵐皺起秀眉,「如果不會驚訝,你為什麼要哭得這麼慘?」「我……」夏寶蒂抬起婆娑的淚眼,「我只是不懂,為什麼……我會哭得難過?」拿下眼鏡的夏寶蒂,就像一個無助的小孩,迷了路,困在陌生的地方,怎麼樣都無法繞出去。於是,她慌了、急了。環顧週遭,除了她自己,沒有其它人,這種感覺讓她更加恐慌。

  「寶蒂,你愛上辛洛凱了。」冉幼嵐抽了張面紙,放在她的手上,「這個事實雖然很殘酷,但你就是愛上他了。」「愛?」原來她愛上辛洛凱了。

  「而且,還愛得很深。寶蒂,也許這其中有什麼誤會。再說,陳凱莉是一名記者,這年頭不道德的記者很多,她都跟你坦承她派人跟監你大姊了,有可能這件事也是她設計的。」夏寶蒂眨了眨紅腫的雙眸,哽咽的說:「是嗎?」「你想想看嘛!」冉幼嵐朝她一笑,「你大姊現在有孕在身,沒人知道她肚子裡的孩子是誰的,如果辛洛凱喜歡你大姊,早在她回來的那一天就願意負起責任,而不是一直周旋在你和你大姊之間,所以我想,這中間應該有什麼誤會。」「可是他們明明從飯店裡走出來……」夏寶蒂抽抽噎噎。

  「或許這是陳凱莉設計的。」冉幼嵐難得冷靜,與她玩起推理遊戲。

  「怎麼可能?」夏寶蒂蹙起眉頭,低聲嚷道:「凱哥哥和我大姊見到陳凱莉,總是一副避之唯恐不及的樣子,怎麼可能還去赴她的約?」「如果陳凱莉假借你的名義呢?」冉幼嵐一一幫她解答。

  「假借我的名義?怎麼可能?她要怎麼假借我的……」她頓住,隨即恍然大悟。

  「寶蒂,你想到什麼了嗎?」冉幼嵐好奇的追問,搖晃她的手臂。

  「手機!難道是陳凱莉偷走我的手機?」她的手機不翼而飛,正巧就是陳凱莉來辦公室找她的那一天。

  冉幼嵐也跟著興奮起來,「我知道了,陳凱莉偷走你的手機,故意讓辛洛凱和你大姊見面,然後……發假新聞?」夏寶蒂眨了眨大眼,倒抽一口氣,「所以……」「所以陳凱莉在說謊!」冉幼嵐摸了摸她的頭。「傻寶蒂,如果你喜歡辛洛凱,就應該坦白的告訴他,而不是在這裡哭得像個淚人兒。乖,先睡覺,明天再去找他們談。」「可是我大姊她……」「這世界上,什麼都可以讓,唯有幸福不能讓。」冉幼嵐就事論事,「如果辛洛凱是你的幸福,那麼你就有權利去扞衛,即使你大姊威脅恐嚇,也只是徒勞無功。你要堅持,而不是一相情願的將辛洛凱讓給別人。如果他愛的人是你,知道你有這樣的想法,肯定會很傷心。」夏寶蒂咬了咬唇,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凱哥哥喜歡她勝於喜歡大姊嗎?

  如果是這樣,那麼……這一次她想要鼓起勇氣,扞衛得來不易的幸福。

  第十章

  急促的門鈴聲響起,將哭累的夏寶蒂吵醒。她睜開紅腫又乾澀的雙眼,迷迷糊糊的坐起身,看著空蕩蕩的房間,整個人有些呆愣,回想著昨晚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門外的人似乎有急事,門鈴聲持續不斷。

  不得已,她只好先下床,穿上拖鞋,走向玄關。

  因為沒有戴上眼鏡,打開門的時候,她瞇起眼睛,還來不及看清楚來人是誰,雙肩便被用力一推,腳步不穩的往後退了幾步。

  「夏寶蒂,你竟然敢設計我?!」俞曉蕾一手拿著早報,表情憤怒。

  「你在說什麼?」夏寶蒂看著大姊,聲音有些沙啞。

  「我在說什麼?」俞曉蕾似乎忘了自己有孕在身,氣呼呼的往前一站。其實她一夜未眠,因為聯絡不到小妹,整顆心都涼了,她沒想到唯一的妹妹竟然將男人推給她。拜託,她又不是資源回收桶,為什麼別人不要的男人都要她接收?

  於是趕在上班時間之前,她來到圖書館的門口,不過沒等到小妹,只遇見了冉幼嵐。

  她要冉幼嵐將小妹的下落告訴她,就算整件事是小妹策劃的,她也要親口聽她承認。

  冉幼嵐覺得她們姊妹似乎有所誤會,於是給了她住址,希望她們能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所以,俞曉蕾才能夠順利的找到夏寶蒂。

  「如果你討厭我,大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和陳凱莉連手演這出爛戲?」她的心好痛,原以為全世界最可以信任的人就是她的小妹,儘管她們是同母異父的姊妹,可是一直以來小妹最挺她,不管她做什麼,她都會幫她掩飾,如今她卻是這樣背叛她!

  「我沒有。」夏寶蒂咬了咬唇,「我沒有和陳凱莉做過任何交易,也沒有答應她什麼……」「沒有?」俞曉蕾是個急性子的人,立刻將早報丟到她的身上,「那麼今天這個頭條新聞是什麼?」夏寶蒂動作利落的接住報紙,低下頭,不用拿近,也能夠將新聞標題看得一清二楚。

  俞曉蕾與機車少東開房間!

  她的心微微抽痛,然後看向俞曉蕾。

  「你和凱哥哥去飯店……是不爭的事實。」她明明想要和平解決這件事,卻管不住自己的嘴巴,酸溜溜的說。

  「臭丫頭!」俞曉蕾氣得雙眼發紅,胃快要抽筋,「什麼叫做我和辛洛凱去飯店是不爭的事實?在你的眼裡,我是那種會搶妹妹的男人的壞女人嗎?」夏寶蒂沉默不語,直盯著她。她多麼希望大姊能夠大聲的說照片中的女人不是她……「對啦!照片中的女人是我沒錯。」俞曉蕾似乎看穿了她的想法,大方的承認。

  頓時,夏寶蒂覺得頭暈目眩。

  「還不是你設計我?!」俞曉蕾失控的大叫,「你當我是什麼人?你不要的男人,為什麼要推給我?而且還串通外人背叛我,想要抓我的小辮子,是不是?」「我沒有串通外人!」她第一次對著大姊大吼,「從小到大,你要我替你隱瞞的事,我哪一件沒有做到?只要你要求我,我都盡力做到了,你還想要我怎麼樣?」俞曉蕾不禁愣住。

  從小到大,小妹總是害羞內向,脾氣溫和,有時候她還會故意捉弄她,儘管委屈,小妹卻扁著小嘴,不哭,也不告狀,事後還會求她不要生氣,沒想到……「你喜歡凱哥哥,我也不敢跟你爭,現在你和他被媒體記者拍到了,你還要來怪我?」夏寶蒂一口氣將心中的不滿吼了出來,「你都得到他了,還要來我身上搶走什麼?」俞曉蕾愈聽愈覺得胸口翻騰,不過她向來任性妄為,不甘示弱的從皮包裡拿出手機。

  「你在說什麼鬼話?從頭到尾,辛洛凱喜歡的人是你,不是我!如果不是你傳簡訊給我,我不可能單獨去赴辛洛凱的約!」夏寶蒂看著塞到自己手上的手機,屏幕上有一則簡訊,傳送簡訊的手機號碼很眼熟……那是她的手機號碼!

  當下,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昨晚她和冉幼嵐的猜測全都應驗了,果然,她不翼而飛的手機確實是落在陳凱莉的手中。

  為了挖出俞曉蕾的八卦,她不惜捏造謊言,讓他們三人跌入陷阱裡。陳凱莉的目的再簡單不過了,她希望她們姊妹鬧翻,賭賭看,夏寶蒂會不會再爆料?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的手機在前幾天不見了。」夏寶蒂語氣輕柔,不疾不徐的說。

  俞曉蕾與小妹四目相對,兩人都沒有因為心虛而移開目光。

  相處二十幾年的姊妹,一舉一動都逃不過對方的雙眼,她們……果然是親姊妹。

  「為什麼昨天你不回家?」好一會兒,俞曉蕾忍不住開口,「我和辛洛凱在家裡等你等了好久,只為了等你一句話……」「我昨晚見到你和凱哥哥自飯店裡走出來,氣惱到不知道該去哪裡,最後是館長收留我……」她咬著唇,垂下小臉。

  「為什麼?那是你家,你在外面受了傷,當然應該要回家!」俞曉蕾生氣的說,抓住她的肩膀,用力搖晃,「你為什麼要搞得好像我欺負,讓你有家歸不得?」「我怕啊!」夏寶蒂擺脫大姊的箝制,「我怕聽到你親口說出你喜歡凱哥哥……我連競爭的機會都沒有。」「搞什麼啊?」俞曉蕾氣得蹙起眉頭,伸手撫摸肚子上方。

  「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你真是……真是氣死我了。」她抱著肚子,雙腳癱軟,跪在地毯上,一副很不舒服的樣子。

  「姊,你怎麼了?」夏寶蒂大驚,連忙上前攙扶她。

  「我……我的肚子……」「我打電話叫救護車。」她慌張的說。

  「不……不要……」俞曉蕾抓住她的手,搖了搖頭,「打給……辛洛凱……拜託……」「好!」夏寶蒂被她嚇得臉色蒼白,「姊,你千萬不要有事……」從有記憶以來,夏寶蒂第一次這麼生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俞曉蕾低著頭,大快朵頤,根本沒有接收到充滿怨念的電波。

  「你真的是個壞女人!」夏寶蒂雙眸圓瞪,氣呼呼的說。

  「謝謝誇獎。」俞曉蕾正在吃意大利面,嘴角還沾到肉醬。

  「壞女人一直是我的標籤。」「來。」辛洛凱端著一盤熱騰騰的意大利面,來到夏寶蒂的面前,「我有幫你多加一點起司粉。」他知道她愛吃起司,因此少放肉醬,多放了些起司粉。

  夏寶蒂好不哀怨的看著他,欲言又止。

  對啦!她又被大姊騙了。

  大姊根本不是肚子痛,是因為肚子餓引起血糖太低,之所以堅持打電話給辛洛凱,就是要他過來做早餐。

  「沒辦法,這是你欠我的。」俞曉蕾又吃了一口麵條,然後給她一記白眼,「你害我今天上報,現在滿街都是記者要捕風捉影,短時間內我恐怕無法出門吃飯。」「明明是你自己素行不良。」夏寶蒂難得頂嘴,不滿的咕噥。

  「你現在有靠山,說話就大聲了。拜託,我肚子裡也有一個小靠山,夏家的小外孫耶!」俞曉蕾冷哼一聲,挺起肚子,「你欺負我,我就回去告訴我小孩的外公,說小阿姨壞心,想要欺負孕婦……」「話都給你說就好了。」夏寶蒂真的拿大姊沒轍,實在沒想到她可以機車到這種地步。

  從小到大老是欺負她,到現在還是逮到機會就要壓搾她。

  「不要一直欺負我女朋友。」辛洛凱沒好氣的說,摸了摸夏寶蒂的頭,瞪了俞曉蕾一眼。

  「對,我就是愛欺負她。」俞曉蕾冷冷的娣著夏寶蒂,「她啊,可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小公主,從小到大,所有的幸福都落在她的身上,我這個壞姊姊就是嫉妒她,所以莫名的想要欺負她……」「大姊,」夏寶蒂忍不住喊出聲,「我們是一家人,我的幸福不就是你的幸福?」「你傻了啊!難道我現在要你把愛情的幸福分給我,你也願意?」夏寶蒂愣住,沒想到大姊又提到這樣的話題。剛剛他們三人總算把話說開了,辛洛凱愛的人是她,並不是她想像中的大姊,而大姊從頭到尾都是在她的面前演戲。

  為什麼?

  因為大姊嫉妒她有個很好的親生父親,還有從小到大都在保護她的辛洛凱。

  大姊欺負她,辛洛凱不會出面阻止,因為他知道這是她們姊妹的相處方式,也許愈吵感情愈好。

  只是大姊知道辛洛凱不太喜歡她欺負她,因此她變本加厲,惹得他不得不出面與她私下交易。

  所以他會讓大姊予取予求,全都是因為大姊的威脅恐嚇!如果不幫她,那麼她就回去欺負寶蒂!

  以至於辛洛凱總是比她快一步,先幫大姊解決困難,卻也讓她誤以為他們關係匪淺。原來她真的是膽小鬼,一直被保護著,卻不自知,甚至他對她示好,她還裝傻的帶過,以為他只是單純的對女人放電。

  「我……」夏寶蒂猶豫的望向辛洛凱。

  他挑了挑眉頭,似乎也在等她的回答,眸底卻有濃濃的警告之意。

  最後,她捧起盤子,拿起叉子,將意大利面撥進俞曉蕾的盤中。

  「大姊,我什麼都可以與你分享,但是……只有愛情,對不起……我辦不到!我喜歡凱哥哥,昨晚我以為自己失去他,哭得很慘,心也很痛,讓我明白,若是真的失去他,我這輩子都會……痛不欲生。」「夠了,夠了,你想撐死我啊!」俞曉蕾阻止她的動作,話中有話,「夏家父女一個樣,都不問我需不需要,就把自己有的東西都塞給我……」說著,她的聲音哽咽。

  夏寶蒂發現了,「大姊,你……哭了?」「哪有?!」俞曉蕾的眼睛紅紅的,「孕婦的情緒本來就不穩定……哎呀,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以後不要再把你有的東西都給我了。要給我之前,也要問我肯不肯要。」「那……」夏寶蒂咬了咬唇,輕聲問道:「大姊,你對凱哥哥……」「我從來沒有喜歡過他!」俞曉蕾瞪了她一眼,「我故意和他表現親密,就是要讓你吃醋,誰知道你……一直對他的感情裝傻!」「所以,你不要再把我讓給你大姊了。」一直被姊妹兩人冷落的辛洛凱,終於開口說話,緊緊抓著夏寶蒂的小手,像是怕她再從他的身邊溜走。

  「不會,這次說什麼我都不會讓了。」她羞澀的笑說。

  俞曉蕾看見他們這麼甜蜜,胸口彷彿被拳頭擊中,不過他們能有個完美的結果,也算是皆大歡喜。

  她的感情雖然不順,但……是爸爸的女兒,這樣的幸福確實是要給夏寶蒂的。

  爸爸和小妹都是好人,總是將她這個外人當作自己人。

  她承認自己很愛欺負夏寶蒂,那是出自心裡的小小嫉妒,嫉妒夏寶蒂有個這麼完美的親生父親。而且她很羨慕夏寶蒂,羨慕她找到了一個好男人。俞曉蕾的手掌悄悄的貼著小腹。

  沒關係,沒有男人,死不了,她還有個孩子啊!

  「真是的,等我離開之後,你們再甜甜蜜蜜的好嗎?」她受不了的翻白眼,「現在弄清楚一切都是陳凱莉自導自演,請問機車少東,你要怎麼解決?」「交給我。」辛洛凱露出高深莫測的笑容。

  「沒問題嗎?」夏寶蒂有些擔心的問。

  「當然。」他伸手將她擁入懷裡,然後緊緊的抱住她。「只要你留在我的身邊,我什麼都願意為你做。」倚著他的胸膛,夏寶蒂的胸口竄過一陣暖流,身子微微發熱。

  這時,她終於明白大姊的話中之意。

  她不必羨慕大姊那精采的人生,因為在不知不覺中,她就被一群人深深的愛著、寵著。那,就是她的幸福了。

  高人做事都很神秘。夏寶蒂說過這樣的話。她更說過,辛洛凱與俞曉蕾真的是一對機車男、機車女。

  她不應該相信辛洛凱,以及總是推她出去犧牲的大姊所說的甜言蜜語。

  他們所謂的處理方法就是,夏寶蒂與機車少東近期內訂婚?不管她答不答應,一早,她就被這對男女推出去見媒體記者,還隆重的開了一場記者會。

  雖然俞曉蕾避重就輕,沒否認也沒承認自己未婚懷孕,不過她徹底否認與辛洛凱的關係。

  那天會出現在飯店,全都是遭陳凱莉設計。辛洛凱也請出警方調查夏寶蒂失竊的手機,依循手機的發話位置,證明手機確實是在陳凱莉的手上。陳凱莉假借夏寶蒂的名義,將他們兩人約到飯店,然後再跟拍製造假新聞,企圖抹黑俞曉蕾的人格清白。

  最後,陳凱莉被以竊盜罪、散播不實謠言等罪名起訴,日後可能連記者都當不成了。

  事情發展到這樣,夏寶蒂以為就此落幕,沒想到……辛洛凱打蛇隨棍上,在記者會結束之前,從口袋裡掏出一隻紅色絲絨盒子,打開盒蓋,裡頭躺著一枚晶燦的鑽戒,然後當眾跪在她的面前。

  「寶蒂,你願意嫁給我嗎?」夏寶蒂整個人傻住。

  為什麼……她明明要低調,他們總是打亂她的生活目標,將她拱到人們的面前?

  她應該很為難的,小臉卻莫名的刷紅。一旁的眾人開始鼓噪,要她點頭。還有一些路人停下來看戲,並為辛洛凱加油打氣。

  她無助的站在原地,看著他謙卑的單腳跪在她的面前,眼底有著殷切的期待。

  「為什麼是我?」這句話,當初她也問過。

  「因為你是我眼底的唯一。」這句話,他放在心底很久,只是沒有說出口。「這輩子我等的人就是你,所以是你……夏寶蒂,我愛你。」這般深情的告白,讓她熱淚盈眶。

  唯一……對她而言,是多麼特別的一句話。

  「就算我以後還是這麼不起眼,依然平凡無奇,還是你眼底的唯一嗎?」她顫聲問道。

  「這輩子都是,唯一。」他拿出鑽戒,期待為她戴上。

  淚水滑落夏寶蒂的臉頰,恰好就落在她伸出去的右手手背上。

  「我願意。」群眾大力鼓掌,大聲喧嘩叫好。今生的唯一,就是屬於她的幸福。

  番外篇心結夏寶蒂看著鏡中的自己,剛化好妝,像是變了一個人,尤其眉眼之間與前方不遠處的俞曉蕾更為神似。俞曉蕾正在與設計師商量婚紗的修改,而且還加入她個人的巧思,目的就是要設計出一套獨特的婚紗。

  雖然她想辦一場低調的婚禮,但是俞曉蕾跳出來堅決反對,強勢的說服父母,甚至強迫辛洛凱選她當婚禮顧問。

  總之,沒有人反對。

  欽,結婚其實是一件很簡單的事,就是兩個相愛的人從此幸福的在一起過日子,至於結為夫妻的過程,並不是那麼重要。

  俞曉蕾卻不這麼認為,忙碌的為她設計婚紗,還要她趁著她肚子大起來之前,趕緊與辛洛凱結婚。為什麼?因為這樣她才能夠穿上美美的伴娘禮服。

  此時的夏寶蒂就像一個洋娃娃,任由俞曉蕾操控。

  當俞曉蕾與設計師商量好之後,設計師走進另一間房間,她則走向夏寶蒂。

  「寶蒂,你真的很愛發呆耶!」她們姊妹倆一起站在大鏡子前,發現她們其實長得很像,都遺傳了母親的美貌,尤其笑的時候,都有深深的酒窩。

  「我覺得……我們姊妹倆真的長得好像。還好,你長得不像爸爸。」爸爸是個好人,可是長相就太……憨厚了。

  「姊,」夏寶蒂輕喚一聲,「你有一天會原諒爸爸嗎?」「咦?」俞曉蕾側著頭,疑惑的看著她。「爸最近又做了什麼蠢事嗎?又亂借錢給他朋友了嗎?」「不……不是啦!」夏寶蒂搖搖頭,「是小時候你告訴我的那個故事……」「故事?」「皇后被壞人搶走,害得國王只能拋下小公主和皇后遠走他鄉的故事。」夏寶蒂小聲的說,這就是她心中的結。

  大人發生過的事,她無法改變,但是……她一直將俞曉蕾告訴她的真相放在心上。

  而她不敢問,因為害怕傷害了故事中的任何一個人。

  皇后是她們的媽媽,壞人是夏父,國王……當然就是俞曉蕾的親生父親。

  俞曉蕾一愣,好不容易才擠出聲音,「我……什麼時候跟你說過這樣的故事?」「那年我五歲,你八歲。」夏寶蒂驚詫的望著大姊,沒想到她竟然忘了!

  俞曉蕾無言以對。小時候她唬弄小妹的故事,小妹竟然還記得,讓她有些反應不過來。她搖了搖頭,拍拍小妹的肩膀,「原來你一直相信我說的故事啊!」「什麼?」「小孩都愛編故事,你幹嘛那麼認真?」俞曉蕾還惡劣的大笑兩聲,「拜託,你怎麼那麼好騙?」她的話有如當頭棒喝,夏寶蒂突然之間啞口無言。

  意思是,她這二十幾年來的忍讓,全都是被大姊騙了?

  「所以……我爸爸沒有搶走媽媽?」「沒有。」俞曉蕾撲哧一笑。

  「你為什麼要騙我?」她溫和的臉色驟變。

  「你真的想知道嗎?」俞曉蕾笑問。

  夏寶蒂望著大姊,然後點頭。

  「騙你,是因為我嫉妒你,因為你有一個很好的爸爸,我嫉妒你是爸爸的親生女兒,而我……不是。」夏寶蒂倒抽一口氣,許久說不出話。

  「我討厭你。」俞曉蕾直盯著她,「就算再過二十年,我還是會這樣告訴你。」眼淚又不爭氣的落下,弄花了夏寶蒂的小臉。

  俞曉蕾沒有安慰她,也沒有多加解釋,反而轉身離開。

  夏寶蒂蹲下身,泣不成聲。

  半晌,俞曉蕾手捧著婚紗,回到她的身邊,拉她站起身,笑著將婚紗放進她的懷裡。

  「愛哭鬼!我討厭你是因為你是爸爸的親生女兒,而我不是,所以我嫉妒你。」夏寶蒂抬起頭,吃驚的望著她。

  「沒有告訴你真相,是因為爸爸想要保護我,他一直沒告訴你,其實我有個很不負責的父親,當初他狠心的拋棄我和媽媽,將我們趕出來,後來遇上爸爸,他答應媽媽會將我視如己出,也會照顧我們母女一輩子,媽媽才點頭答應嫁給他。」夏寶蒂的父親真的是個老實人,不但讓她保留了原本的姓氏,還盡他所能的將最好的東西都給她。

  「你知道嗎?你出生之後,我好怕爸爸不再喜歡我、不再疼我,怕他將我趕出門……但是他沒有,甚至拜託我當你的姊姊,有人愛的寶蒂才是最幸福的。從那一刻開始,我知道自己好嫉妒你……可是我沒辦法討厭你,因為你是爸爸的心頭肉,傷害你,也代表傷害了爸爸,所以……」她一點都不討厭妹妹,只是女生都有小心眼,她只是偶爾嫉妒寶蒂而已。

  但,哪對姊妹不吵架?

  「夏沐晨是我爸爸,」夏寶蒂伸手抱住俞曉蕾,「也是俞曉蕾的爸爸。你不要嫉妒我,因為我們都是爸爸的女兒……」這時,一名年約五十歲的男子走了進來,見到兩個寶貝女兒抱在一起痛哭,連忙上前。

  「哎呀呀,我的兩個小寶貝來試婚紗,怎麼哭得這麼傷心?

  」她們有致一同的抬起眼眸,望向男子,又看著彼此的臉龐,最後忍不住相視一笑。

  「是啊!我們都是爸爸的女兒。」俞曉蕾點頭,拭去眼角的淚水,笑容燦爛。

  姊妹倆的心結,在這一刻終於解開了。

  沒有分你我,也沒有分夏寶蒂或是俞曉蕾,因為她們兩個都是夏沐晨用滿滿的父愛灌溉長大,他這輩子最驕傲的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112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