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介: 

從小,他就是盛氣淩人的小霸王
而她,就在他的「淫威」之下長大!
她曾經發誓絕對不要再和他有任何關係
現在,這個霸王竟然要她當他的女朋友?
嗯……對她這種平凡到不行的女人來說
能有個有錢又長得帥的男朋友可不容易
尤其這個「好野人」還是自己送上門來的
如果她搖頭拒絕,恐怕老天爺也會看不下去——
為了不「暴殄天物」,她很識相地接受了他的提議
怎知兩個人快快樂樂地糾纏了好一段日子後
她才知道,那個整天抱著她、和她發生關係的男人
竟然是她的血緣至親……


第一章

聲音來自白色豪宅後的薔薇花園,裏頭有一座玻璃溫室,種滿四季的花草,還有假山流水,簡直就是世外桃源。
只是世外桃源裏應該沒有尖銳的咒?聲……
「這小鬼存心想燙死我啊!」坐在白色圓桌旁、穿著睡袍的梁展蓉皺眉,看著惹禍的小餘皓玟。
小皓玟縮在旁邊,對眼前的事不敢辯解。
事實上,好象是有人絆住她的腳,讓她把湯灑出來……
在廚房的餘蓮聽到消息,匆匆忙忙跑到溫室,趕來為女兒收拾善後。
「我會答應讓妳待在衛家真是頭腦壞掉!妳這個恩將仇報的小鬼頭……」美麗的梁展蓉一發起脾氣,扠腰抬頭,標準的茶壺架勢,
貴婦的優雅氣質蕩然無存,倒像?街的潑婦。
「太太,小玟不是故意的,請妳不要生氣……」餘蓮連忙道歉。
「把我燙成這樣,還叫我不要生氣?」梁展蓉舉起雇色微紅的玉手。
「請再給她一次機會……」餘蓮苦苦求饒。
看到母親為自己闖的禍哭泣,小皓玟不禁鼓起勇氣說明,「剛剛有人伸出腳,我才會……」
「還敢說謊?」梁展蓉揚起眉,氣得不得了。
「閉嘴!」余蓮一巴掌打向女兒的臉,氣她多話。「不許辯解!做錯事就要認錯!」
小皓玟低下頭,眼裏充滿委屈的淚水,不吭聲。
看到小丫頭如此倔強,梁展蓉眼裏升起旺盛的厭惡火焰……
「快道歉啊!」餘蓮氣得要命,不停拍打女兒瘦弱的手臂。
「不用道歉了。」梁展蓉打個呵欠。吵鬧一下,也耗去她不少精神。「妳這個賤人生的小孩跟我原本就不對頭,待在我住的地方
壞了這裏的空氣,妳如果不想離開這裏,就快點帶她走。」
原本她對於女傭爬上掛名丈夫的床、多個私生女也不覺得如何,反正她不愛花名在外的衛仲恒,有人幫他暖床,那也是很好的事
,餘蓮也是因為這樣才被留在衛家的。
而衛仲恒玩興過了後,也沒把多個女兒當回事,這幾年都待在夏威夷,鬧烘烘的衛家則丟給梁展蓉打理──
當然也包括應付一天到晚帶著兒子、女兒上門找爹的女人。
「狼心狗肺」這句成語用在他身上非常適合。
而梁展蓉也秉同此理,除了她最愛的獨生子衛馳宇,其他男人、女人、小孩,她都不曾用正眼看一下。
「太太……」余蓮不停叫喚,還想為女兒求情。
「快點去處理!那女孩不適合待在衛家。」梁展蓉淡淡丟下兩句話,人就消失在餘家母女的眼簾。
餘蓮看大勢己去,抱著瘦弱的女兒,在玻璃溫室裏,絕望地放聲大哭。

餘皓玟坐在電腦桌前,認真地敲打鍵盤。
她在替跟公司合作的廠商建立檔案資料,雖然這不是最緊急的事,但還是要撥空做。
距離下班只剩半個小時,做這事最恰當不過了。
此時,桌上的內線電話響起。
「余小姐,把下午的會議報告拿進來給我。」是經理。
「好。」她把電話掛上,喝口水。
餘皓玟很有效率地把文件夾找出來,送到行銷部經理的辦公室去。
「經理,我進來了。」
餘皓玟才把門推開,就看到黏在一起的男女瞬間分開。
該死!她進門的時間挑得真好……
餘皓玟連忙低下頭,在心裏咒?自己碰上天大的楣運。
「這是您要的檔。」把檔案放在桌子上,她面不改色地轉身離去,當作沒看到上司在辦公室偷情。
傅欣欣滿臉漲紅,一手抓住被解開的襯衫領口,悶不吭聲。
而原本靠黏在她身上的男人卻自動直起身,目送安分端莊的小職員離去.
「王八蛋,都是你……」傅欣欣困窘地撐住光潔的額頭。
沒想到原來好好跟她說話的總裁會突然發情……這男人是怎樣?特地跑來破壞她名聲的嗎?
都講好不要公私不分的,唉……
「不喜歡我親妳?那我就不親了。」衛馳宇兩手插在口袋,笑吟吟地看著前女友。
他剛從法國度完長假回來,想到在法國幫傅欣欣買的香水,便拐進她的辦公室……一切就這麼簡單。
他特地送香水來給她,感謝她辛勤地為他工作,沒想到她竟然不領情?
不過無妨,他看到一個有趣的人了。
「你少來,親完了才說不親!那舌頭幹嘛還伸進去?」傅欣欣白了遠近馳名的花心大蘿葡一眼。
衛馳宇聳聳肩,沒回答。
「好了,你少來煩我,我現在沒空陪你,你這位大總裁請自便。」傅欣欣像趕狗一樣揮揮手,振作起精神看報告。
「剛剛那個……」
「那是新來的行政助理,很安靜、不多話,只要你不說,沒人會把我們剛剛的事傳出去。」以為男人是擔心這個,傅欣欣逕自解
釋。
餘皓玟到公司快三個月,這個小助理非常聽話,她交代的事幾乎都在期限內準時完成。
她有信心,小助理絕對不會出去說長道短。
該防的是這個到處風流的死男人……
「這樣啊。」衛馳宇頻頻點頭,接著便離開傅欣欣的辦公室,對於她話中有話並不特別計較
而忙著看報告的傅欣欣在男人離開後,又抬起頭,用疑惑的眼神凝視來去如風的身影……
這傢伙今天吃錯藥啦?晃到這邊只是為了送香水?
拿起擱在行事曆旁的香水瓶,靜靜凝視容器中的液體,一句話都沒有說。
他,到底在想什麼?
「好久不見了。」

笑得痞痞的、神態有點慵懶的男人突然出現在皓玟面前,擋住她的去路,讓她傻眼。
「你……你怎麼會在這裏?」她看到衛馳宇那張俊臉,就像看到鬼一樣。
兒時被欺負的記憶瞬間在腦海一一上演……
「這是我的公司,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裏?」挑挑眉梢,衛馳宇疑惑反問。
一把將皓玟扯進角落的茶水間,他不讓她離去。
「不是,我只是覺得你不可能……」剩下的話都被她吞進喉嚨裏,讓人聽不清楚。
「妳到底想說什麼?」他捺著性子凝視面前的小女人。
「沒有。我想回辦公室了。」說完,她就想溜。
「好久不見,打個招呼、問候一下不是很尋常的事嗎?」衛馳宇拉住皓玟纖細的肩膀,不讓她走。
「總裁好。」皓玟被動地打了聲招呼。
嗯,很好,知道他的頭銜,那就表示她不是搞不清楚狀況。
那她為何拒人於千里之外?
「妳幾時成為我的員工的?」
「我進來不到三個月……」低著頭,她一一稟報。
「妳特地進衛氏工作,就是希望我罩妳,讓妳在衛氏集團無憂無慮領薪水嗎?」嚴格說來,他們也算青梅竹馬,多少親友都希望
靠關係進入集團工作,現在多一個她,他也不會感到稀奇。
衛馳宇一把扣住她纖細的手腕,把她圈在自己的懷裏,仔細審視著她。
被男人銳利的眼神掃過,皓玟心裏發毛,趕忙解釋,「才不是這樣,你不要亂說!」
「不是這樣?不然是怎樣?」他眼神玩味地凝視她。
幾年不見,小丫頭長大了。
童年時畏畏縮縮的模樣不見了,雖然依稀看得出來小時候的輪廓,如今即是亭亭玉立,像個獨立自主的都會女郎。
他不住打量眼前的可人兒,令人驚懼的氣勢四射,渾身散發的霸王氣勢讓人不敢逼視。
多年不見,衛馳宇的神態依舊強悍。
「沒怎樣啊,這裏福利好、薪水高,我好不容易考上了,當然來上班!」面對男人的抹黑,皓玟淡淡說明
「就這樣?」揚起眉,衛馳宇不置可否。
「對!」她用力點頭。
她是光明正大考進來的,可不是靠裙帶關係,所以他得對她客氣些,不能再擺出大少爺的派頭來刁難人。
但說實在的,她也沒想到會在衛氏跟他狹路相逢。
畢竟他身分顯赫,是公司的營運者,而她只是一枚小小螺絲釘,當初硬氣來報考,也是認為他們絕不會碰上。
沒想到……
唉!運氣不好。
她想轉身逃跑,離這個討厭的男人遠遠的,但一想到自己積欠銀行的學貸,腳就像生了根,無法動彈。
皓玟用警戒的目光盯著男人,緊握著拳頭,為自己打氣。
她絕對不怕他!她絕對會留下來工作!絕對!
衛馳宇接收到小丫頭敵視的眼光,開始疑惑自己的魅力好象沒旁人說的那麼好,因為這女孩似乎不怎麼喜歡他……
他低下頭,凝視著小女人秀麗的面容,很不高興她用劃清界限的態度對待他。
「妳好好做,千萬不要讓人來跟我告狀。」沈默許久,他終於回應。
「我知道。」皓玟點頭答應,隨即迅速離去,好象他是個瘟疫的帶原者。
男人的眉頭皺得更緊了。
她到底在搞什麼啊……

皓玟提著購物袋,在黃昏市場選買食物。
她買了幾把青菜、料理好的鯖魚跟切好的鵝肉盤,這幾樣菜夠她跟室友吃頓豐盛的晚餐了。
突然,她的手機響了,是美莎打來的。「什麼事?」
「東西要多買一些,妳媽媽到我們住的地方看妳了。」身為室友,童美莎趕緊說明狀況。
「我知道了。」沒想到媽說要來,還真的跑來了……
她想了想,乾脆再買些九子、肉片,來煮火鍋好了。
打定主意後,皓玟便往黃昏市場的另一頭跑去。『
哦呵呵,打牙祭、打牙祭……
平常她都吃得很簡單,今天為了招待媽媽,終於可以大買特買。
她動作得快點,省得喜歡吃的料被買走了……
皓玟一回到住處,看到美莎跟母親坐在客廳裏有說有笑,她把手上的購物袋放下。
「來看看妳過得好不好啊!」餘蓮笑嘻嘻地起身。
原本坐在沙發上的美莎趕忙走過來,提起購物袋。
唔,買了不少東西,很重呢!
還好今天超商沒排班,她可以大吃一頓啦!
美莎興致勃勃地將袋子往餐桌上一放,再把裏頭的食物拿出來。
「怎麼買那麼多東西?」余蓮看到滿桌子的菜,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這兩個女孩都瘦巴巴的,沒想到這麼會吃……
「余媽媽,妳難得上來一趟嘛,而且我們平常都吃得很簡單,偶爾吃一頓大餐沒關係的啦!」美莎把肉片、青菜、餃類拿出來,
分門別類擺好,再拿盤子把熟食裝好。
嘿,她們今天晚上的餐點很豐盛喔!
「對啊。再說我考進一流的大公司當行政助理,那裏的福利很好,對自己好一點很正常啊!」
皓玟從美莎手中接過高麗菜,拿到水槽裏,扭開水龍頭,開始洗菜。
「哪一家公司?」餘蓮看著自己苦心養育的獨生女已亭亭玉立,謀生能力也似乎不差,頻頻點頭。
「衛氏集團啊。」媽不是口口聲聲說衛氏好?公司大、人才多……好象全臺灣只有衛氏集團是賺錢的公司。唉!
依她說,衛氏也沒什麼了不起,她三兩下也考了進去,還不用靠什麼關係。
「衛氏?妳考進哪個衛氏集團?」餘蓮很難相信,嗓音都拔尖了。
「娘,妳不用那麼驚訝啦,我是考進妳做牛做馬多年的衛氏集團啊。只不過妳是伺候他們頭頭的娘,我是小職員,在公司跑跑腿
、打打文件……」
皓玟話還沒說完,就被餘蓮截住了。
「妳要進衛氏集團工作,怎麼不告訴我?」餘蓮非常激動,睜大眼看著女兒。
「幹嘛告訴妳?我不能考嗎?」皓玟撇撇嘴,不高興地反問。
她還記得老闆娘仗勢欺人的嘴臉,超級勢利的。
當年她還小,不懂母親看人臉色的辛苦,現在她長大了,有能力去做任何想做的事,不需要靠關係、看人臉色。
「哎呀,妳這孩子……」余蓮高興得直掉淚,沒想到這丫頭這麼上進。
要是她爸爸知道自己的女兒這麼爭氣,會不會多疼她一點?至少分些心到她們母女身上……
「我怎樣?人家我就是考上了,還上了快三個月的班啦!」皓玟得意洋洋地表示。
「那……妳有沒有看到妳……」哥哥?
餘蓮話只說了一半,因為有些事是皓玟不該知道的。
至少她得替女兒爭到一些東西,才能告訴她!
「看到什麼?」皓玟抬起頭,莫名其妙地看著欲言又止的母親。
「嗯,我是說衛家的少爺,他前兩年才從美國回來,人長得帥、又厲害,聽說現在整個公司都是他在管……」講到衛家的獨子,余蓮也是滿心的讚賞。基本上她只想爭得自己該有的,並不會妄想自己的女兒取代梁展蓉的兒子。
「有啊,還是老樣子。」土霸王一個。
皓玟聰明地沒把後頭那句話說出口;當然,她也沒把他認出自己的事告訴母親。
依她娘對衛家忠誠的程度,她怕……
「看到妳,他有說什麼嗎?」餘蓮對這件事比較開心。
「拜託!老媽,我們多久沒見面了,他哪認得我啊?妳當我還長得跟小時候一樣?」皓玟雲淡風輕地把話帶過。
今天她進衛氏工作,是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不是要去那裏攀親認威!
更何況她對衛馳宇來說,只是個傭人的女兒,今天要不是他特地跑到她面前打招呼,她絕對會裝死到底。
「這怎麼行?」聽到衛家的決策者不認識女兒,余蓮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怎麼不行?」她才不管這麼多咧。
看女兒如此不知事情輕重,餘蓮氣極了,一把抓過女兒手上的菜,決定自己來。
「媽,妳幹嘛啦?」皓玟睜大眼,看著突然有所動作的母親。
「我炒幾道菜,肉片不要全下鍋。」余蓮指揮著在一旁準備火鍋的美莎。
兩個女孩瞪大眼,不知道餘蓮為何搶著要下廚。
「媽,妳幹嘛啦?」皓玟真的不懂。
「我告訴妳,我現在幫少爺準備一個營養便當,妳明天送到他面前去,跟他說不能老吃外頭的菜,外頭的東西貴又不好吃……」餘蓮拿起鍋子,準備熱油炒菜。
「媽!」皓玟大叫,快要氣呆了。
哪有人是天生奴才命的?好吃的、營養的東西不自己留下來,偏要弄得色香味俱全再送人?
「別叫,快看我怎麼炒!等我回去了,換妳給少爺準備便當。」余蓮瞪了女兒一眼。
啥?還有這樣的喔?
眼前發生的事,不僅皓玟傻眼,連在旁邊聽她們說話的美莎也呆了。
她們的食材要拿去喂大少爺?
有沒有搞錯啊?!


第二章

「喏,給你。」
皓玟鬼鬼祟崇地躲在停車場裏,等到衛馳宇從加長型的轎車下來,才探出頭,把保溫盒交給他。
「幹嘛?這是什麼?」衛馳宇挑挑眉,莫名其妙的看著她。他可沒忘記昨天小女人落跑的樣子。
怎麼今天突然又變了個樣?
嘖,真是天要下紅雨了。
「早上做的便當。」撇撇嘴,皓玟心不甘、情不願地說明。
「妳幫我做便當?」男人恍然大悟,點點頭,掩藏不住的笑意從嘴角流泄。
「不是!我媽昨天來,知道我考進你的公司,囑咐我帶給你的。」皓玟怒氣衝天地解釋,要他別隨便誤會她。
她今天一早就被娘叫醒。噢,真是超級命苦……
娘還特別叮囑一定要拿給衛馳宇,不能讓他在外頭吃不營養的東西,她會打電話來查勤。
厚,哪有這樣的?這樣做很過時耶!
更何況衛馳宇有錢有勢,要吃什麼東西弄不到,哪會希罕她的家常菜?
一定會被笑的啦……
皓玟用警戒的眼神瞪著男人,要是他敢笑,就給她記著!
不過,他如果嫌棄的話,她也有藉口不做了……
「蓮姨還是這麼客氣。」原來如此。衛馳宇點點頭。
他不想住家裏,就是這原因。
家裏一堆女人都把他當三歲小孩照顧,也不想他已二十七、八歲,從國外留學回來,還接掌集團事業,什麼東西不是自己打點?
偏偏這些女人全都把他當成三歲小孩管。
不過,能看到面前的小女人不甘不願的神情,他就覺得值回票價,也沒有那麼不開心了。
「你會不會覺得很煩?」皓玟瞪著那張俊臉,想看清他有沒有不屑的情緒。
「為什麼?」他不懂她的意思。
「營養便當啊。這樣你會不會被笑?」她眼巴巴看著面前的男人,希望他說「會」。
「怎麼會?誰敢笑我?」衛馳宇淡淡一笑,偏不如她的意。
「是哦。」皓玟垂下眼皮,有點失望。
「不過每天帶便當倒是麻煩妳了。」
衛馳宇眼底浮現笑意,看到小女人扭曲變形的俏臉,他好象回到國中時期……
那時他天天逗著皓玟玩,天天把她弄哭。真有趣!
還要每天做啊?
皓玟完全說不出話,轉身想走。
「等一下。這麼急著走做什麼?」衛馳宇將便當盒擱在車頂,一把拉住轉身離去的皓玟,再將瘦弱的身軀壓在車上。
「你幹嘛?這裏人來人往的,別亂來喔!」皓玟嚇了一跳,連忙警告。
「我哪里亂來了?」衛馳宇痞痞一笑,迅速反駁小佳人的話。「我只是要表達謝意,如此而已。」
話一說完,男人的唇瓣就堵上了她的紅唇,深深吸吮著。
「不行……」她掙扎著,想掙脫他的懷抱,但男人強健的手臂緊緊極住她,讓她動彈不得。
「嗚嗚……你不可以這麼過分……」她不斷抗議。
被衛馳宇摟在懷中,她雙腳離地,嬌小的身子被他圈住,紅唇也被他狠狠地蹂躪。
「唔……」男人若無旁人地吻著她,不在乎停車場是否會有別人出現。
滾燙的舌探入她的口裏,霸道地享用她柔嫩的唇舌,在她無從抵抗之時,強行掠奪她的紅唇。
「哦……」被吻得頭昏眼花,她掙扎的手終於緩緩停下。
她被抱得好緊好緊,柔軟的豐盈就抵在男人結實的胸膛上,腰間強大的壓力讓她動不了。
兩人緊緊密合的身體只隔著幾層布料,親密地接觸、磨蹭……
皓玟有點昏眩,卻還是敏感地察覺抵住她大腿間的某一處,正逐漸變得硬挺熱燙……
「不行!」她尖聲斥喝。
「嗯?」箝制住皓玟的男人發出低啞的嗓音,眼中有無限的疑問。
既然他們的身體這麼契合,為什麼不行?
「我們不能這樣亂來!」皓玟強行推開抵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用意志力拉回她的理智。
即便面前的男人如何秀色可餐,也與她無關。
她不能隨他勾引,就獻出自己的身體。
她是奉母命來送便當,不是來勾引他、跟他上床的!
「小玟……」衛馳宇還想說什麼。
「我該去工作了。」皓玟狼狽地推開男人的胸膛,迅速離去。
衛馳宇站在原地,凝視著佳人倉卒離去的窈窕身影。
為什麼要拒絕他?
這是新型態的欲擒故縱嗎?如果是,他要說她嬴了。
她真的引起他的注意了。
她對他的吻明明那麼有感覺,為什麼還說不行?這是什麼道理?
不過沒關係,他會搞懂的。
他要讓她知道,他不是可以隨便戲弄的男人。
他,是要定她了!
「總裁,今天中午您跟飛鵬企業的王董……」
秘書呈上一杯香濃的咖啡,站在辦公桌旁,跟衛馳宇報告今天的行程。
「李秘書,這個禮拜的午餐時間不要排任何約會。」衛馳宇坐在皮椅上,低著頭,邊翻閱各處室報告邊囑咐。
「需要我幫您找附近幾家衛生的自助餐廳電話嗎?」秘書立刻專業地詢問。
「不用了,我有帶便當,熱一熱就可以了。」衛馳宇淡淡地表示。
便當?
李秘書以為自己聽錯了,沒想到卻接到總裁一記殺人的衛生眼,她馬上閉起嘴巴,點頭答應。「我會為您熱好便當的。」
「便當我擱在茶几上。」衛馳宇頭也沒抬。
「是。」李秘書瞄了便當一眼,不敢有任何意見。
「還有其他事嗎?」
「沒有了。」察覺到衛馳宇不悅的情緒,為避免炮火波及到自己身上,李秘書說完便閃。
她知道這個專制的年輕總裁自尊心極強,他不需要任何意見,只要照他的囑咐就好。
而俊臉微紅、遲遲沒抬起頭的衛馳宇並沒有發現秘書落跑了,思緒依舊沉浸在早晨跟皓玟的激吻裏。
嗯,感覺非常好,好到他的小兄弟蠢蠢欲動,忍不住要品嘗她全身上下的滋味……

他表情非常嚴肅地盯著報告,似乎在思索什麼嚴重的問題。
看他臉糾結成那樣,應該是非常的嚴重……
十一點五十分,衛馳宇接到皓玟鬼鬼祟祟、裝作廠商的電話。
「什麼?」衛馳宇夾著話筒,嗓音低沉。
半個小時前主管彙報才結束,他的腦袋還泡在業務運作的議題上,不能理解她這沒頭沒尾的話。
「就是午飯啦!我媽說我沒把湯帶來,剛剛她就自己送來了。」皓玟壓低嗓音,氣急敗壞地解釋。
「蓮姨來了?快請她上來啊!」原來是這樣啊。衛馳宇鬆口氣。
看著桌面上的電子鐘,他把手中的檔案闔上──聽到皓玟的聲音,他覺得己到了休息時間。
「我媽說她的樣子太邋遢,不能進來,這樣有損你大企業的形象。」皓玟酸不溜丟地回答。
沒想到她媽對小主人比對女兒還要好!
事實真是讓人感到心酸啊……
今天她媽送湯來,不是怕女兒營養不均衡,而是為了小主人!
唉,她這女兒當得真沒價值……
「那妳送上來好了,我在二十七樓等妳。」說完,衛馳宇就掛上話筒,不等她抗議。
過了五分鐘,果然有個瘦小的影子出現在他面前。
帶皓玟進來的李秘書有點驚訝平凡女孩的來歷,但她聰明地不在臉上流露任何表情。
她把皓玟帶進辦公室後就出去了,還鄭重地關上檜木大門。
還在接電話的衛馳宇比了個「請坐」的手勢,繼續談話。
皓玟看他那麼忙,也不好再生氣。
見熱好的便當已經擺在茶几上,她快手快腳地把竹笙湯擺出來,再跑到附設的小廚房裏泡壺去油解膩的桂花金萱茶,讓男人飯後可以潤口。
「好香!」掛上電話,看到什麼都準備好,衛馳宇特別感動。
「你慢吃,我先走了。」皓玟轉身就要離去。
看到他滿足的臉,她也懶得跟他計較那麼多;畢竟也不是他指定要這種享受的,她實在不能遷怒。
「別走,陪我吃。」衛馳宇一手拉住小女人纖細的手腕,用身體擋住她。
「不要拉拉扯扯……」皓玟面有難色地甩掉男人的手。
「為什麼?」他的俊臉沉了一大半。
竟敢嫌棄他,還急著要走?她最好有很好的理由,否則他會扒了她的皮……
「唉喲,幹嘛這麼容易翻臉?我剛剛進來時,你的秘書多看了我好幾眼,還一副很驚訝的樣子……」她不快點出去,秘書胡思亂想怎麼辦?
可她話還來不及說完,紅唇就被粗暴地佔有了。
他的舌狠狠地與她交纏。
衛馳宇幾乎快把皓玟吻到窒息,盡情蹂躪著那兩片香唇。
被獨特的男人氣味包圍,皓玟被吻得頭昏腦脹,兩腳虛軟無力。
「你幹嘛突然……發情……」她嗚咽聲不斷,困擾地掙扎,想脫離他厚實的胸膛。
兩人莫名其妙地纏在一塊,要是有人進來看到,她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
「我看到妳,就會想這樣對妳……」衛馳宇從身後抱住她,扯開她的襯衫,襯衫上的鈕扣也隨之散落。
男性粗糙的大手隔著胸罩捏揉她的乳房,引得她不斷呻吟。
「不行!我們不能……」
他們不是同個世界的人,不能這樣!
「為什麼不能?妳已經有男朋友了?」衛馳宇瞇起眼,瞪著懷中嬌小的女子,厲聲質問。
「我沒有!」皓玟趕忙澄清。
「真的嗎?」緊盯著懷裏的小白兔,衛馳宇俊目中閃爍著危險的光芒。
「我幹嘛騙你?」皓玟覺得莫名其妙,她有沒有男友跟衛馳宇根本沒有關係,她也不需要跟他說明。但她討厭他用嚴厲的眼神控
她,所以還是認真澄清。
「最好是這樣。」他大手放在她的俏臀上,緊緊扣住。
男人胯下的欲望抵住自己的身體,皓玟可以明顯感覺到他的男性雄風已經蠢蠢欲動。
該死!男女力氣差太多……
皓玟眼珠子亂轉,強迫自己想辦法。在這種時候,如果不順他的意,萬一他來強的,吃虧的還是她……
「你再不吃,飯菜都要涼了。」瞄到茶几上準備好的午餐,她趕忙提醒。
「妳不陪我吃,我們就這樣耗著。」為了證明自己的行動力,衛馳宇繼續不吃虧地玩弄她的胸脯。
「啊……」她驚喘一聲,狠狠瞪了他一眼。「你這色鬼!」
「當男人碰上自己喜歡的女人,沒有不色的。」他非常大方地承認自己對她懷有色心。
「不要亂說。要一起吃飯就一起吃,吃完我得去上班。」被纏得沒辦法,皓玟只有答應他的要求。
依她媽對衛家忠心耿耿的樣子,搞不好被他強暴,她媽還會說這是她的光榮。
自從十歲離開衛家起,她就發誓不要再跟衛家的任何人有關係,包括面前這盛氣淩人的小霸王。
她會好好念書,找個好工作,憑自己的本事賺錢,絕不跟衛家的人低頭。
沒想到她的願望會在碰到衛馳宇後破滅。
看來,她當初決定考進來,是個錯誤的決定。她作夢也沒想到這個男人還記得她……
「這還差不多。」達到目的,男人俊朗一笑。
皓玟抿緊薄唇,不再說話。
等她應付完這一頓,走出總裁辦公室後再想該怎麼辦吧。
唉,真是傷腦筋啊!
下班時間到了,沒想到天氣不好,雨絲飄個不停。
皓玟特地等到六點才下樓,沒想到天氣還是沒轉好……她躲在騎樓下,思量著是要衝到超商買雨衣,或淋雨走到捷運站。
她正打算豁出去淋雨回家,沒想到一個撐著傘的男人走到她面前。
「這位小姐,請妳到車上避雨。」前來邀請她的人穿著西裝,打扮非常中規中矩。
「不好意思……」皓玟不敢相信自己會有這種運氣。
她變美了嗎?
在公司,衛馳宇看到她就像野狼看到小綿羊,張牙舞爪地撲上來;在外頭,還有人要免費載她回家?
活到二十四歲,她還沒有享受過被男人追求的滋味,不禁有點飄飄然。
「沒關係。這邊請。」男人把傘伸到她頭上,非常彬彬有禮。
既然人家這麼有禮貌,不讓他送也說不過去……皓玟只有跟著來人移動腳步。
他還非常有禮貌,幫她開車門。
「謝……」皓玟鑽進去,還沒把道謝的話說完,車門就迫不及待地關上,而車裏坐著另一個人──衛馳宇。
「你……你怎麼在這裏?」她看到那張俊臉,就像看到了鬼。
「這是我的車,我不坐這裏,要坐哪里?」正在翻開公文的男人抬起頭,眼裏有不解的光芒。
「噢。」碰到這種狀況,皓玟真是無語問蒼天。
先前替皓玟撐傘的人,就是替衛馳宇開車的司機。只見他貼心地升起前座跟後座間的隔音板,讓後座成為獨立的空間。
見到這種狀況,皓玟不禁要質問,「為什麼要升起這塊玻璃?」
「確保談話的隱密性,如此而已。」衛馳宇闔起公文,唇邊掛著謎樣的微勾。
「是嗎?不是更方便你做壞事?」她不客氣地戳破他的企圖。
「哦,小玟,妳說得太直接了!」衛馳宇一把攬住佳人的柳腰,放聲大笑。
她怎麼會這麼老實呢?真可愛!
「放手啦!」皓玟氣得要命,拚命掙扎。
「妳被雨淋濕了,先擦一下。」衛馳宇拿出準備好的毛巾,要替她擦拭。
「我自己擦。」閃過男人的大手,皓玟彆扭地將毛巾搶過來,不讓他繼續碰她。
「我替妳服務,不好嗎?」衛馳宇緊扣她的腰際,咬著她的耳垂,另一隻手卻探入她的衣衫內,捏揉她柔軟的胸脯。
「不要!」皓玟驚喘聲不斷,手忙腳亂地推拒。
「哪里不要?妳明明也很喜歡的……」他的表情瘋狂而急切,緊緊糾纏著懷中柔軟的身軀。『
小女人驚懼的反應讓他亢奮不已,他絕對要擁有她!
他狂吻她的脖子,撫摸她豐滿的乳房,擠壓捏揉,讓她感受到介於疼痛與快意間的歡愉。
「不要在外頭,這樣很難看……」皓玟半帶哭音地懇求抱著她的男人。
「我不覺得難看就好了。」
「啊?」她羞得滿臉通紅,因為襯衫的扣子早被扯開,他的手伸入她的胸罩內,撫摸她的乳尖。
好丟臉喔!
被人家看到怎麼辦?他們這樣像不像拍激情片啊?被熟人看到的話,他們就不用做人了不用做人了……
他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呢……
凝視懷裏佳人漲紅的俏臉,衛馳宇修長的手指殘酷地捏擠她的柔軟,讓她無法克制地嘶喊出聲。
「啊──」
她不但感受到男人的氣息噴在她的臉上,身體也敏感地察覺到粗糙的大手不斷壓迫著她的乳房……
滾滾情潮正以漫天蓋地的姿態朝她席捲而來。
陌生的欲望在衛馳宇恣意地撩撥下,似乎要掙脫束縛般在她體內蘇醒,讓她的唇兒更加豔紅。
此時,她感覺內褲似乎濕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男人的肆虐讓她有種興奮的快感……她的手悄悄顫抖著。
衛馳宇扣住她的手,瞇起眼晴,眸光在她臉上搜尋,輕輕表示,「小玟,我現在非常、非常想把妳的衣服扒光,好好疼妳一番……妳最好不要亂動,我不想毀了我們美好的第一次。」
他的話讓她停止了動作,她看向他。
「妳乖乖聽話,我就不會這麼做了。」露出完美的笑容,衛馳宇摟住她的腰,擦拭她的頭髮。
皓玟全身緊繃,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男人也因為自己惡霸的行為而有些歉疚,但他還是緊緊扣住她,不願意放手……
「這是哪里?我警告你喔,你不要以為把我帶到你的地盤,我就會讓你為所欲為……」踏入豪華的宅邸,皓玟跟在衛馳宇身後不斷地嘮叨,似乎在為自己壯膽。
「先把自己擦幹再說。」衛馳宇沒回答她的問題,反而把大毛巾丟到她頭上。
皓玟接過毛巾,沒有動作。
她不斷東張西望,探查四周的狀況──其實她是怕會有熟悉的面孔突然蹦出來,那她會有點尷尬。
雖然大部分的傭人可能不認識她,但她母親在衛家工作二十幾年,從小女傭做到管家,衛家主要的人物她沒有不認識的……
「快去!」男人淡淡催促。
「謝謝。」算了,先把自己擦幹再說吧。她要是真因為淋雨而感冒,那才是倒楣透頂。
「還有,把濕衣服換下來。」衛馳宇從衣櫃裏拿出自己的襯衫,丟給小女人。
「這……」拿著男人的衣服,皓玟有些遲疑。
衛馳宇沒理會皓玟,他正忙著換衣服,因為他的襯衫在車上時也被皓玟沾濕了。
抱著衣服的小女人想想,既然大總裁不怕被她的窮酸氣沾上,她又幹嘛小裏小氣的呢?
想通了這一點,她匆匆跑進浴室換衣裳。
衛馳宇轉過身,神色自若地拉拉衣服下襬,臉上浮現了謎樣的微笑……
過了五分鐘,皓玟彆扭地從浴室走出來。
穿著衛馳宇的襯衫,她可以嗅到男人的氣味,更何況她脫了上衣後,才發現裙子也濕了。雖然男人的衣服比較大,幾乎蓋住她整
個大腿,但她還是覺得很奇怪……
「你有沒有運動褲可以借我?」她紅著臉跟他求救。
衛馳宇凝視她因羞怯而漲紅的臉,自衣衫下還露出一大截雪白的大腿,看在他眼裏,非常的挑逗。
她穿著他襯衫的效果果然非常好……
「妳穿這樣很好看,不用再穿褲子了。」他一把拉過她的手腕,將纖細的身子攬在懷裏,另外一隻手隔著衣衫捏揉佳人的胸脯,
挑逗女性特有的柔媚和性感。
從男人極具侵略性的眼神中,皓玟知道目前的狀況岌岌可危,只是她一點也不害怕,還有點期待……
「啊……」她無意識地扭動身體。
「喜歡我這樣對妳嗎?」他將她壓在牆上,拉開襯衫,讓雪白的雙峰袒露在他面前。
剛剛叫她去換衣服果然是正確的,裏面果然一絲不掛……
「我換衣服不是為了讓你調戲!」皓玟不斷掙扎,想遮住重點部位。
「不許遮,這樣很好看。」衛馳宇將她的雙手把在牆上,低下頭,咬住她的乳尖,讓她敏感的身體起了一陣抖動。
「不要……」她忍不住輕顫出聲。
衛馳宇凝視懷中的女子情欲被挑動的模樣,再接再厲,用舌尖撥弄花蕾,讓它變得更硬挺。
「哦……」皓玟發出破碎的喘息聲,身體因著男人的挑逗而敏感,她知道身體已經不屬於自己了。
衛馳宇依舊玩弄著她的身體,不願意放過她。
他的唇來到她的乳房,時而輕啃、時而重重噬咬,讓佳人完全沉溺在他邪惡的狎玩中。
皓玟感覺自己的身體就快燒起來了。
衛馳宇熱燙的唇不知哪時來到她的紅唇上摩擦,靈活的舌喂入她口中,汲取她口中的蜜液。
「你別……別像個色情狂……」皓玟保有最後一絲理智,企圖說服他,「我們這樣很難看……」
那麼多女人喜歡他,又不差她一個,為什麼他要跟她開這種惡劣的玩笑?
「哪會難看?妳美極了。」粗糙的大手愛撫著她細緻的肌膚,讓她忍不住歎息,也想回摸他健美的身軀。
「我不要……」皓玟無法思考,眼神迷離,幾乎要融化在他的挑逗之下,無法自拔。
他的撫摸好熱、也好溫柔,讓她像吃了藥一般,耽溺在他的碰觸裏。
「可是,妳的表情不像不要的樣子。」男人唇邊漾著一絲笑意,粗糙的手指繼續捏揉她豐滿的乳峰,不斷擠壓、把玩。
皓玟從沒經歷過這種激烈的情況,完全沉溺在他高超的調情技巧中。
她的身體因為莫名的快感而顫抖,背部像無法承受這些感覺而弓起,酥麻感讓她四肢發燙,全身輕顫。
「小玟,為我張開,讓我們一起快樂。」衛馳宇低沉的嗓音彷佛帶著魔力般,在她耳邊回蕩。
「我們不可以這樣……」皓玟滿臉潮紅地扭動身體,但只是更加深男人對她的箝制。
「為什麼不可以?妳明明很喜歡的。」他低下頭,扳開她的大腿,手指來到她柔嫩的花瓣間,細細旋轉、按壓,讓她不自覺又喘
息起來。
「妳這個小騙子,這裏都濕了。」
「我沒有……」心裏雖然抗拒,身體卻沒有任何反抗的舉動,皓玟為自己的反應感到羞恥。
衛馳宇的手指像帶著魔力般,恣意在她的花穴穿梭,而她的身體面對這樣的侵犯,並不感到厭惡。
漸漸地,她瞭解到自己的身體己向原始的呼喚投降。
「都濕成這樣了,還愛面子?」衛馳宇手指按壓著充血腫脹的花核,讓她那兒更豔紅似火。
「不可以……在這裏……」皓玟兩腿顫抖,熱流在她的體內奔竄,雙手搭在男人厚實的肩上,快承受不住這麼暢快的歡愉感受。
她的嬌臀激烈地擺動,隨著男人手指的律動而搖擺著淫蕩的姿態。
「那妳覺得在哪里比較好?」衛馳宇蠱惑地在她耳邊詢問。
他加快進攻的手勢,又濕又滑的甬道充滿愛液,即便多加一指,也沒有任何障礙。
「不知道……」皓玟興奮又痛苦地啜泣,額上的汗水滴滴落下,靈魂彷佛己隨著這樣的歡愉脫離軀體,飛向天際。
「真的嗎?」男人貪戀著佳人臉上歡喜與羞恥夾雜的表情,紅灩灩的,動人極了。
「嗯……」
「我們試試看就知道了。」衛馳宇也不管皓玟抗議與否,一手翻過她的胴體,強制她靠在鏡面上,低聲命令,「用手撐著。」
「嗯?」皓玟兩手抵在穿衣鏡上,不懂男人的意思。
她的理智已被一陣強過一陣的侵略給打散,腦中一片混沌,不明白再來會發生什麼事……
但面對欲望的邀請,她已全面棄甲投降。
「妳看清楚,自己變成什麼樣子。」衛馳宇從身後把住她的柳腰,要她正視自己被情欲操控的模樣。
「不要!」她扭過頭。
「看清楚,妳喜歡得很,一點都不想我停下。」衛馳宇頑固地箝住皓玟的下顎,不讓她有機會轉頭。
終於,她忐忑不安地睜開眼──
她從鏡子裏看到自己的衣衫早己敞開,雪白的雙乳因男人的玩弄而不斷地晃動,雙頰因飽受情欲的煎熬而漲紅,唇瓣微微開啟,似乎在邀請男人更強力的入侵。
她呆呆地看著變了個樣子的自己。
「妳這麼想要我進來,我怎能讓妳失望呢?」衛馳宇決定給她一個難忘的經驗。
他要她絕對忘不了今天!
他托高她的俏臀,掏出早己硬挺的男刃,對準狹窄的菊蕊,緩慢地往前一頂,進入緊窒的穴口。
「啊!」皓玟發出痛苦的慘叫,雙眸也立即蒙上淚花。
「放鬆,妳把我夾得好緊。」衛馳宇拍打著佳人的臀部,要她放鬆。
「不要……好痛啊……」她兩手緊緊貼靠鏡面,痛苦地叫喊。
「不可能。」衛馳宇明白拒絕她的要求,來回挪動身體,抽撤著自己的欲望。
她體內的高溫與緊窒吸引著他,讓他情不自禁地律動,要求更深的佔領。
「啊……真的很痛……」皓玟語帶哭音,雙峰不由自主地顫動。
「別哭,一會兒就不疼了。」他趴在她身上,緩慢地抽動,手指卻像識途老馬般鑽入她的腿間,尋找她的蜜穴,接續之前的挑逗。
「哦……」她無法自己的歎息。
在男人有心的逗弄下,她的注意力輕而易學地轉移,身後含住男人肉刃的部位也在不覺間軟化。
察覺兩人銜接處不再僵硬,男人試探性地挺腰,引發身下的嬌人兒一陣吟哦。
「很好聽,再繼續。」衛馳宇的腰杆往前沖,深深挺入她火熱緊窒的底部。
肉刃恣意在她體內進出摩擦,手也深深探入她前方的花穴,來回掏弄。
在前後夾攻下,皓玟被酥麻的快感與被撕扯的痛楚交錯衝擊。
她紅唇微張,魅人的吟哦聲不斷從檀口溢出。
「舒服嗎?小玟。」他繼續大膽挑逗,催促她像撲火的飛蛾,向無邊無際的欲海沉溺。
「嗯……」皓玟在男人前所未有的戲情中完全迷失了自己,沉溺在他帶來的快感中。
「妳喜歡嗎?」他靠在皓玟的頸間,在她耳邊低語。
「啊……」她不想回答這個令她困窘的問題。
衛馳宇也不是省油的燈,不斷抽動的肉刃瞬間不再動作。
「嗯?」皓玟不禁發出不滿的低哼,催促他繼續。
「妳得說清楚,喜不喜歡?」他就是不順佳人的意,緊扣住她的俏臀,不讓她自力救濟。
「喜歡……」逼不得已,她只有誠實響應
羞恥的淚水自她眼中滑落,體內高張的需索卻不停啃蝕她的心,讓她走投無路。
「我的女人喜歡我這麼對她,這是我的榮幸,不許哭!」衛馳宇張口含住她的耳垂,來回舔舐,酥麻感讓她全身顫抖。
在男人懷裏,皓玟全身肌膚泛紅,散發著愛欲的氣味……
衛馳宇把目標轉移至她晃動不停的雙乳,不斷捏擠著她胸前的小櫻桃,直到它們呈現可憐的紅紫。
「唔……」她發出連自己也沒察覺的滿意呻吟。
俏臉自然散發著豔麗、淫蕩的神情……
就在此刻,被男人徹底改變的女人完全呈現。
衛馳宇有種有說不出的成就感,肉刃不但深深侵入她的體內,手指也在她的花穴內慢慢攪動。
一陣強過一陣的快感不斷侵蝕皓玟的四肢百骸,她只有不斷發出喘息聲,藉以抒發心中的激動。
「啊……還不夠……不夠……」
「怎麼個不夠法?我明明已經這麼賣力了。」他嘴邊掛著邪佞的微笑。
「不夠……」她不斷地搖頭,顯示內心的慌亂。
她的雙腿主動張開,彷佛迫不及待接納男人肉刃的入侵。
「那這樣呢?」
衛馳宇以著快慢不等的頻率抽插,侵蝕她的敏感地帶,但就是沒有填滿她體內的虛空。
得不到滿足的失落感焚毀了皓玟的理智。
她本能地弓起身體,大聲哭喊,「再用力一點……」
她不由自主地抬高俏臀,想與他更緊密的結合。
「是嗎?妳的需求這麼強,之前沒有我,怎麼過日子啊?」他淡淡調侃著懷裏的俏人兒,徐徐退出,再使勁一頂,徹底充實她。
「哦……」她發出滿足的呼喊。
皓玟看著鏡中的自己,知道自己一副歡迎被男人貫穿、佔有的可恥模樣。
但是她管不了那麼多了……
好熱、真的好熱……
衛馳宇進出的摩擦聲,不但貫穿她的耳,也回蕩在室內。
「小玟,我可不是妳的慰安夫,妳得搞清楚,要我這樣做,妳可要付出代價的。」衛馳宇輕咬她的耳垂,在她耳邊低語。
「嗯,再重一點……」身體己完全被男人掌控,她不斷呼求。
衛馳宇達到目的後,繼續在她的體內拓荒開墾,直到他的欲望忍不住潰堤,射入她的體內。
過多的快感讓皓玟承受不住,直接從最高點陷入深沉的黑暗當中……
嗯,好困……
皓玟在半夢半醒間想要翻身,沒想到她卻把腳跨到睡在身旁、男人的敏感地帶。
突然間,她的腿被強力的手掌扣住了。
「幹嘛啦?」她踢踢腳,想要掙脫突如其來的限制,沒想到她的身體卻被人壓住,無法動彈。
怎麼會這樣?這下,她完全清醒了。
兩個人赤身裸體的刺激畫面立刻映入她的眼簾──
真糟糕!
「休息夠了嗎?」男人嘴角含笑,用愛憐的眼神凝視她。
「你……你幹嘛這樣看我?」衛馳宇為什麼會用這種噁心的眼光看著她?他沒吃錯藥吧?
「看來,妳忘了我們之前發生的事。」男人也不是笨蛋,立即瞭解狀況。
「呃……」皓玟不知該怎麼回答。
她想把自己的腳抽離衛馳宇的掌心,離這危險的男人遠一點,沒想到她的腿卻趁勢被扳得更開。
「你幹嘛啦?!」這樣很難看耶!皓玟忍不住尖叫。
「要得到我該有的待遇!」衛馳宇從來不是好惹的貨色,即便在這種情況下,他還是要討回自己的權益。
他順利把男性象徵擠進張開的女性凹槽。
「我……我沒有忘記……」皓玟結結巴巴,大聲嚷嚷,「我只是覺得我們必須理智一點,不能跟著身體的感覺走……」
「是嗎?」男人面色嚴峻,一點也不贊同這樣的解釋。
「對啦、對啦。我們讀了那麼多書,還像禽獸一樣被身體的欲望支配,那樣很奇怪……」
不等佳人的話說完,他硬挺的肉刃已毫不留情地插入她濕潤的穴口,粗魯地貫穿炙熱的胴體,碩大的火熱沒入她亟待開發的禁地。
「你是野獸嗎?不能這樣……」皓玟邊抗議,邊發出痛苦的吟哦。
衛馳宇腰臀一用力,硬挺的肉刃刺入她初經人事的蜜徑,重重潛入她的最深處。
「啊!」亟欲將她撕裂成雨半的疼痛傳至她的神經。
她痛得無法言語,眸光漾著極度的淒慘。
「只是睡一覺就有這樣的改變,實在讓我太驚訝了。」從不示弱的衛馳宇在她的耳畔咬牙切齒。
被人當成用過即丟的免洗食具,這種感覺很不好,所以,他決定自力救濟。
他不斷擺動腰部,加重進出的力道,讓曾被情欲控制的女子再次被體內激昂的快感驅使,無法克制的吟哦聲逸出她的唇邊。
「不是的,你聽我解釋……」皓玟百口莫辯,但抱住她的男人像發瘋般,堅決不聽她說的話。
他堵住她的紅唇,糾纏著她的丁香小舌。
她被逼迫著回應男人的熱情,柳腰被他緊緊箝制,用力得像要把她揉進他的體內。
在慌亂間,她只有緊抱住他的肩,尋求他有力的支撐。
這樣的動作似乎稍稍平息了衛馳宇的怒氣,他抱住她嬌小的身子,昂揚的肉龍如脫韁野馬,在她體內馳騁。
「啊啊──」瞬間,高潮沖刷她的四肢百骸,皓玟忘我的呼叫起來。
「高潮了嗎?可惡的小東西。」在她的尖叫聲中,他迅速將她抱起,在快速的起落中,熾熱的肉柱戳刺她收縮的花徑深處。
她內部強力的包夾,幾乎令他噴出滾燙的種子。
「還不夠……」
雖然美人無力承歡的表情讓他憐惜,但心中的怒氣還是讓他霸道地持續在她體內擴展,用力抽插。
皓玟感覺到男人幾乎將自己的身體塞得滿滿,不留一絲空隙。
「哦……」她不斷喘氣。
他架起她軟綿綿的大腿,讓她面對面坐在他身上。
「不要再來了……」現在她只有求饒的份。
但男人卻一次又一次搗入她體內,完全不管她柔嫩的身體是否受得了他放浪的進佔。
她的玉乳在這樣的動作中不住地彈跳著,薄汗在乳峰閃爍著奇異的光彩。
「小玟,妳那裏好緊……」他讚歎著,舌頭畫過她的乳尖。
「衛──」皓玟發出難耐的嬌吟聲,連名字都喊不齊。
衛馳宇把這當作她對自己的昵稱,男性的欲望更加興奮,不斷沖測。
皓玟已經攀升到比之前更為激狂的高潮中了。
他緊握住她顫抖的腰肢瘋狂地擺動,直到她四肢無力、雙腿大張,讓他予取予求……
激烈的歡愛結束後,一切回歸平靜,只有兩人的喘息聲回蕩,濃烈的賀爾蒙氣味彌漫整個臥房。
雪白的床單上,處子的血跡斑斑,彷似落英繽紛……


第四章

朦朧的光線,自落地窗射入。
餘皓玟的眼皮動了動,想伸手,卻感覺四肢好象有千斤重。
老天……到底怎麼回事啊?怎麼她渾身上下痛得要命,身體好象被車子輾過一般?
但她又沒聽到鬧鐘響,上班的時間應該還沒到吧?或許是在作夢……
她很烏龜地決定不要多想,再睡個回籠覺。
當她閉緊雙眼,要狠狠睡個飽的同時,臀部好象被某個東西頂住,她遲疑地擺動一下身體。
低沉的吸氣聲突然從她背後傳來。
「妳這個壞心眼的小東西……大清早就這麼帶勁啊?」
「什麼……」她的床上怎麼會有男人?皓玟莫名其妙。
躺在她身後的衛馳宇沒料到她會如此擺動臀部,依舊深深埋在她體內的肉刃突然燃燒了起來。
尚未抽離的男根開始抽動……
皓玟來不及意識到發生什麼事,被開發一個晚上的敏感身體卻隨著男人的律動而興奮起來。
「怎麼……」她的話被突來的激情打散。
衛馳宇硬挺的男刃在濡濕的甬道裏狂肆地衝擊起來……
懷中的可人兒隨著他的律動而喊叫、呻吟,方寸間蔓延開來的最原始欲望已經充滿兩人身體,她的胴體就像波浪般上下擺動,讓
他的男性象徵更深嵌入她的體內。
「不……不要這樣……」皓玟口中發出無助的囈語。
面對突如其來的清晨歡愛,身體還出乎意料的歡迎,讓她不知該如何反應。
「哦……」淫靡的吟哦從她嘴裏冒出。
她無法相信竟然從自己嘴裏冒出這種聲音,想要捂住嘴,兩手卻被男人牢牢抓住。
衛馳宇全面侵略的行動引起她激狂的反應,她全身戰慄不已。
「快放開……」皓玟努力想要掙脫。
然而,衛馳宇是有聽沒有到。清晨醒來,情欲充塞整個腦袋,讓他難以自我控制。
更何況懷裏的小女人跟他是這麼相配……
衛馳宇展開連綿不絕的攻勢,猛力貫穿,隨即抽出,再激烈地推入她的體內,用過人的體力重複抽插的動作,而每次猛烈的進攻
,都伴隨著她情欲難耐的呻吟聲。
這當然也是鼓舞他持續的動力之一……
「啊……」皓玟繼續放聲嘶喊。
「小玟,妳也覺得很舒服吧?」衛馳宇加快了抽送的速度,嫺熟的性愛技巧將她推向情欲巔峰。
皓玟拚命搖頭,長髮隨著身體的搖晃而甩動。
絕媚的姿態,風情萬種。
衛馳宇穩住她渾圓的臀部,拍打著雪白的臀瓣,留下歡愛的淤痕,邊用力衝刺。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她刻意遠離,沒想到卻離他更近。這個完全掌控她身體的男人啊……
晶瑩的淚珠緩緩自臉頰流下,在男人狂暴的肆虐下,一陣狂喜襲上她的四肢百骸。
皓玟再度失聲尖叫。
一波波瘋狂的浪潮席捲他們的知覺,兩人同時攀上高潮的頂點,他在她體內射出白濁的液體──
歡愛過後,兩人擁抱著彼此,筋疲力竭卻又滿足地躺在床上休息。
不久,皓玟突然問起,「我們為什麼睡同一張床?」
老天爺!想到昨晚跟衛馳宇歡好的畫面,她就困窘得無地自容,偏偏剛才他們又……真是該死極了!
「小壞蛋,妳過河拆橋啊?我們這幾次都玩得這麼快樂,妳還一聲聲地喊我『衛』,妳在床上可是熱情如火喔。」衛馳宇露出邪
氣卻俊帥的笑容,滿嘴的肉麻話。
「唉,那是……」皓玟的臉上倏地浮上一層紅暈。
他這麼說,她也不能否認。但想到自己這麼荒唐,她就感覺很可恥……
皓玟趴在床上,羞慚地把頭埋入棉被。
「不許妳躲!」衛馳宇把她拉到懷中,強迫她看著他。「睡都睡了,妳打算怎麼辦?」
厚,還有人這樣問的喔?
「不知道。」皓玟悶悶回應。
「既然都這樣了,那表示我們很合啊!妳在不高興什麼?我開心、妳也享受,這樣不就好了?」捧起小女人的玉手,衛馳宇在她
的皓腕上輕啄一下。
「我又不是隨便的女人,怎麼可以身體合就黏在一起?」皓玟氣得俏臉漲紅,想甩開男人的手。
「那更好!」衛馳宇緊抓不放,牢牢盯著她,「那就跟我交往啊!」
「啊?」怎麼會這樣?她瞪大眼看著他。
「不然妳想怎樣?我們都睡過了,妳想睡一睡就算?」男人惡狠狠地看著她。
她最好不要有這種打算,否則他會捏死她!
絕對會!
「怎麼可能睡過就算?」皓玟氣呼呼地瞪大眼。昨晚失控的事,再怎麼說都是他誘惑她的。
「那交往吧?」衛馳宇趴在赤裸的嬌軀上,深深凝視著俏佳人。
啥?這樣就要交往?
如果就這麼答應,感覺上好象太便宜他了……
不過,他們原本就不相配,到頭來可能不會結婚,如果只是談談戀愛,他的條件也不會太差……
皓玟瞪著他,還在考慮。
「怎麼樣?」男人輕聲催促。這女人敢說不好,他就捏死她!
「不交往也沒別的辦法。」她勉強答應。
「那就這樣說定了。妳不會後悔的。」抓起皓玟的小手,衛馳宇再用力吻了一下。
嘿嘿,是嗎?
面對兩人赤裸裸躺在床上討論即將交往的事,皓玟就滿臉黑線。
滿古怪的,不是嗎?但會變成這樣也不是她能預期的,反正現代人,有了親密關係,又不討厭對方的相貌……要交往就交往吧!
雖然他們的家世並不相配,但這是他問她的,可不是她勾引他……
所以,要是那個趾高氣昂的衛夫人有什麼問題,那也是他家的事,跟她無關。
想清楚後,皓玟開心又羞怯。
畢竟,生命裏多個有錢又俊的男朋友可不容易,更何況這個「好野人」還是從天而降,她還真不是普通的好運。
更何況他的床上技巧很好,總能帶她進入另外一個未曾領略的世界。
這樣的男人問她要不要交往,如果她說不要,老天爺都會認為她太暴殄天物吧?哈哈哈……
很想回家睡覺的皓玟,在踏進飯廳後,領受到五星級餐廳才有的氣氛,想抗議的骨氣便全部消失不見。
嗯,還是看他要搞什麼鬼好了……
至少這男人會吃她一陣子的營養午餐,那麼她也該吃一點回來。
想到這兒,她便心安理得地坐了下來。
皓玟舀一匙西蒜洋芋清湯送進嘴裏,感動得快掉下眼淚。
原來雞肉加上法國鮮嫩青蒜熬煮的湯,配上連皮的馬鈴薯,就是這種味道,每一口都吃得到薯塊跟湯交錯的鮮美。
哦,好好吃喔──
她從來沒想過自己有機會吃這種道地的法國美食,而且還是在她還有二、三十萬負債的時候。
啊,真是太感動了,認識個好野人也是不錯的,至少吃的東西都很高檔。
哦呵呵,人生真是美好……
「才一碗湯就可以感動成這樣,妳真可愛。」看著情人的眼睛笑到瞇起來,衛馳宇感到很有趣。
豐盛的餐點他吃膩了,再怎麼豪華的餐宴也無法讓他滿意。
倒是跟這個可愛的小女人一同吃飯,光看她吃飯的表情,他就覺得很舒服,口裏的湯也顯出特別的滋味。
滿足的情緒盈滿他的心……
快樂的感動充塞他的情……
或許,就是這樣簡簡單單的生活才符合他的脾胃吧?幸福的感覺就這麼油然而生……
「為好吃的東西感動是很神聖的。」皓玟抬起頭,為自己的理念辯駁。
「怎麼說?」他欣賞著她興味盎然的俏臉,順便跟她耍嘴皮,其實只是想逗她講話而已。
「原本就是啊。想想看,那麼多人為你吃這頓飯忙碌,光喝個湯,裏頭就有雞肉、青蒜、馬鈴薯……還要有個熟悉法國料理的大
師傅為你烹煮,你再不知道感恩,那就太過分了。」皓玟義正辭嚴地表示。
她不明白他為何只看不吃。『
或許有錢人都是吸空氣就可以飽了吧?
但她可是快餓死了,尤其在經歷過火熱的歡愛後,更是餓到前心貼後背。
坐下來看到有大餐可吃,將東西送入嘴裏的速度如機關槍掃射,是不是很像餓死鬼投胎?
嘿,有點難為情耶。
不過認真想想,她昨天似乎沒吃晚飯,會這麼餓好象也是理所當然。
「聽妳這麼說,我會多吃幾口的。」衛馳宇拿起擺在桌上的紅酒,為她斟上一杯。
「我不喝酒。」俏臉露出嫌惡的表情。
她聽過太多因酒失身的例子,所以她拒絕在大色狼面前喝酒……還是吃東西就好了。
接著,傭人就把法國傳統名菜「燒烤鹿菲力配糖漬松子無花果泥」送上桌。
美味的精燉食物當場讓小女人的口水又滴了好幾滴。
老法果然是中國人外,最懂得吃野味的民族。
這種食物她只有在食譜上看過,並不曾幻想自己有吃到的一天,沒想到居然……
「不要想太多。」衛馳宇邊欣賞她生動的表情,邊淡淡表示。
「什麼?」她的注意力被鮮美的食物奪走,並沒有留意到男人繼續剛剛的話題。
「我說,妳的想法?」他晃了晃手上的紅酒杯。
哦,原來是這個。
皓玟不喜歡玩文字遊戲,直接表示,「你既然明白,那就是那樣了。」她不回答,但意思很明顯。
「小姐,妳都答應當我的女人了,現在還防我拿酒灌醉妳,會不會太晚了?」衛馳宇露出調侃的笑容。
「也對喔……」現在擔心好象有點慢半拍……都被人吃幹抹淨了。
皓玟心不甘、情不願地瞪著男人。
「怎麼樣,喝一口吧?我保證喝一口絕對醉不倒人。」衛馳宇好說歹說,就想要情人與自己共飲。
「好吧,就一口。」她舉起酒杯,與他共飲。
「敬我們──天長地久。」在浪漫的燭光下,衛馳宇透過鮮紅色的液體,為兩人的愛情預言。
沒想到他會這麼說……皓玟眨眨眼,眼眶中有濕意。
她遲疑了好一會兒,直到男人用疑惑的眼神看她,她才回應,「敬『天長地久』。」 其實,她是很感動的。
老實說,兩人的身分差這麼多,她不認為自己有那個價值,能讓高高在上的男人說出情話來矇騙自己。
但真正聽到的時候,還是很開心。
原本,她有狀況不好就閃人的最壞打算,在這一刻,所有的武裝都在他天長地久的期許裏消失……
如果他認真看待他們的感情,她又怎能讓他失望?
愛情或許來得很倉卒,但在有心的經營下,她心臟怦怦跳的感覺卻是最真實的。
她應該相信他吧?應該吧?
「那個送妳回來的男人是誰啊?」
皓玟才踏進客廳,就被捧著泡面的美莎追著問。
「妳吃飽撐著沒事幹,到巷口等我回來啊?」皓玟神色自若地癱坐在沙發上。她知道美莎很容易被轉移話題。
「才沒有哩。」美莎捧高手上的保力龍碗,得意表示,「誰知道妳幾點回來?打手機也不通,我買泡面去了……」哈,她很聰明
吧?等皓玟買東西回來,她恐怕早就餓死了。
「手機沒電了啦!」皓玟拿過遙控器,開始找美食節目的頻道。
「唉,妳還敢看喔?我每次看、每次餓。」美莎看到這種美食節目就一肚子怨氣。
又吃不到,看那麼認真幹嘛?
認真看的下場,就是肚子餓,可是吃了又怕胖,身上掛了多餘的脂肪很難消除……
「我說萬一啦……要是有機會吃,卻不知道吃的是什麼,那不是很糗嗎?」皓玟認真的盯著電視上的食物。
在經歷過狂野的約會後,美食節目對她而言,已經有了另一種意義。
感覺上,好象離衛馳宇近些,至少他應該懂這些頂級食材,而透過這種無聊的行為,她可以感覺他在身邊。
雖然他們才剛分開,不過心頭有了一個男人的身影,這種感覺讓她心頭喜孜孜的。
「其實也不會……張開嘴巴吃就好了。」美莎想到她跟雷霆出門時,好象都是這樣。
她也不知道他請她吃什麼,除非他特別介紹。
不過只要食物好吃,她才不管端上來的是什麼,都掃得一乾二淨……
厚,真討厭,幹嘛在這時候想到雷霆?!都是皓玟,講什麼懂不懂美食,害她想到那個討厭的好野人……
美莎搖搖頭,企圖把男人的影像從自己腦袋裏趕走。
她為何不能跟美莎一樣,跟一個平凡的男人談戀愛?
她開始羡慕美莎有杜可清這種像哥哥又像男友的人存在生活裏。
也不會有人說美莎高攀,等他們發喜帖,大夥兒還會理所當然地去參加婚禮……多麼好啊!
像她自己,莫名其妙地「撿到好野人」。
他們身分差那麼多,大家會祝福他們嗎?而且要是被公司同事發現,一定又會七嘴八舌……
嗯,她得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才行。
「是啊。吃泡面、吃泡面。」美莎捧著泡面開始裝傻,不願去想在自己身上發生的事。
她連好友移轉話題都沒發現,當然也沒察覺好友心事重重了。
嘿,是小玟……
到大廳送客的衛馳宇,目光掃到不遠處有個嬌小身影,正夾雜在一群人當中等電梯,當下心情大好,快步走上前,想跟她說話。
用眼角餘光瞄到走向自己的身影,原本在等電梯的小人兒像火燒屁股般,抱著卷宗,轉身便往樓梯竄。
而原本跟皓玟一起等電梯的女職員,被她突如其來的行動嚇一跳,便跟她一起跑。
「皓玟,怎麼啦?妳等等我……」走在後頭的人拚命叫她。
「我最近好象胖了,多走幾步路,妳想等電梯就等吧!」她跑著幾本卷宗還健步如飛,看來念書時體育成績應該不錯。
「妳等我,我們一起走吧!」想到走路可以減肥,跟在後頭的女職員也拚命跑。
兩人的對話就這麼落入走到電梯旁的男人耳裏。
他墨黑的眸子注視著少人行走的樓梯,抿緊薄唇,不知在想什麼。
「衛先生?」跟著走過來的幾個高階主管全用謎樣的眼神注視他們年少得志的老闆。
而一旁在等電梯的女職員,全都傻了眼。
不知道今天吹了什麼風,她們的運氣竟然這麼好,集團裏的多金貴公子就這麼走到自己身邊!
莫非平淡的人生要改寫了?多金大總裁看上正在等電梯的女職員,麻雀就要躍飛上枝頭成鳳凰?
想到這裏,個個女職員都攏攏長髮、站直身子,強迫自己露出最燦爛的笑容,擺個最美的pose等總裁欽點……
以後吃香喝辣就看這一刻了!
她們絕對會記清楚總裁邀約的美妙聲音……
而站在樓梯前的衛馳宇沒說話,只是凝視著空蕩的階梯,轉身走向總裁專用電梯。
搞什麼鬼?!他有瘟疫嗎?
他絕對會抓住那個可惡的小丫頭,跟她問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的!
她竟敢這樣對他?!
衛馳宇強制壓抑滿腔的怒火,對跑得不見人影的小女人有深深的抱怨。

第五章

「妳什麼意思?」
衛馳宇怒氣衝衝,擋住佳人的去路。
加完班,才想回家的皓玟跨出辦公室就被強大的手勁拉住,男人一手撐著她身後的牆,一手把住她的下顎,劉海不羈地垂落額前
,卻無損他嚴酷帥氣的感覺。
雖然面前這個帥得讓人流口水的男人和她有過肌膚之親,但是,她還是得跟他劃清界限。
「我……」強忍住心臟幾乎跳出的激動,皓玟輕輕說明,「工作做完,我該走了。」
「我不是問這個!」男人低啞的嗓音壓抑著絕對的怒氣。
這丫頭真是知道怎麼惹怒他!
「那你是……」
皓玟的話沒說完,兩片紅唇就被發狂的男人堵住,強硬要她接受他的熱情。
「嗯……」她的舌頭被迫與他的交纏。
她的嘴唇柔軟得不可思議,他強行把住她亂動的頭顱,竄入檀口的靈舌不斷與之嬉戲,交換著彼此口中的津液。
莫名其妙的快感再度衝擊皓玟的全身,讓她情不自禁呻吟出聲;她兩腳無力,幾乎癱軟在地,摟住她的男人似乎瞭解她的狀況,健碩的長臂托住她,讓她不至於出醜。
直到衛馳宇放開她,她還失神地望著他。
「小玟,我的吻有那麼迷人嗎?」衛馳宇摟著情人的背,大手扣住她纖細的手腕,原本的不悅在看到她神魂顛倒的表情後,已煙消雲散。
男人低沉的調笑喚醒了她險些沉淪的意識。
「亂講!快放開我!」皓玟死命地掙扎。她絕對不再讓步,不讓這個邪惡的男人碰她一根寒毛!
「妳剛才明明很陶醉的。」他不甘示弱地提醒她。
「你到底有沒有搞懂啊?我們還在公司,不可以這樣亂來。」皓玟惱羞成怒,推開他,「我要回去了!」
氣死了,這個精蟲充腦的色鬼!
「妳要回去?妳想得太簡單了吧!我的小美人。」壞壞地揚起眉,他親吻著她柔嫩的臉頰。
「神經病!」皓玟拍打他的胸膛,卻又禁不住笑出聲。
呿,什麼總裁嘛?說是地痞流氓還差不多!
望著她燦爛的笑顏,男人怦然心動。
衛馳宇凝視她清麗的臉龐,心動神馳,突然緊扣她纖細的手腕,便往專用電悌拖。
「你幹痲?」皓玟嚇了一跳,扭動身體,拚命想逃脫。
「妳必須跟我說清楚怎麼回事!」怒氣騰騰的衛馳宇瞪著她。
「說什麼?」她怪叫著,不懂這男人到底在想什麼。
衛馳宇不由分說,仗著力氣比她大,硬把她拖進電梯裏。
「你是神經病、是瘋子!」她憤怒地吼叫。
「妳認為我是瘋子,所以才故意躲著我?」衛馳宇壓住她,嚴詞指責。
「那是……」她一時語塞。
「那是什麼?」他緊追不捨,毫不退讓。
「唉喲,反正我想回家……」皓玟感覺她的雙唇再次被貼上,情人身上好聞的古龍水味立刻傳來,還有他厚實又溫暖的懷抱……
該死!他們怎麼又搞在一起了?
可是……他真不是普通的好聞,體格也很結實……她貼近他的軀體,貪婪地想多接觸一些。
嗯,這男人的吻老是誘惑她……
她伸出丁香小舌,舔一下唇畔的柔歐。
轟!
佳人伸出舌頭對衛馳宇而一言是種挑逗,把他僅剩的理智瞬間炸成灰燼;於是,他的吻更加熾熱,狂烈地幾乎將她吞噬。
「你不要這樣……」皓玟氣喘吁吁地倒在他身上,所有的力氣全部佚失。
透明電悌越往高處升起,映入眼簾的燈火越輝煌。
衛馳宇緊緊扣住佳人的腰際,一手下意識地撩開她的襯衫,大手愛撫起她誘人的胴體。
「嗯,別這樣……」皓玟低聲嬌喘,卻無力抵抗。
她被男人摟住的身體己經不再屬於自己,想抗拒他,下腹卻湧起一股止不住的狂潮。
感覺到她的抗拒,衛馳宇更加賣力地挑逗著。
他解開她襯衫的鈕扣,露出雪白的肩膀,放肆地啃咬粉嫩的脖子,留下紅痕點點。
「會……被人看到……」她情不自禁地發出吟哦,發絲散亂。
「不會,沒人看到……」他為了哄懷中的小女人,把電梯裏的大燈按掉,備用小燈瞬間亮起。
她的背脊抵住男人厚實的胸膛,俏臀恰巧就在他的褲襠前。『
「給我看就好。」衛馳宇的兩隻大掌從佳人身後握住她高挺的凝乳,隔著衣衫恣意玩弄她的凸起。
「啊──」儷人力氣盡失,忘形地倒在他懷裏叫喊。
「妳的聲音真好聽,我喜歡聽。」男人低下頭,熾熱的唇落在她小巧的耳垂上,不斷噬咬。
「嗯……」皓玟再也受不了這種激情的邀約,扭動著妖嬈的胴體,體內的無名火似乎被情人調情的動作點燃。
而衛馳宇也無法自拔,將她抱得更緊,逼她拱起身子,兩人貼得更加緊密。
她的襯衫只剩一顆鈕扣沒被解開,雙峰呼之欲出。
她甚至可以感受到自己的乳尖被男人粗糙的手指玩得紅腫、挺立……
「不要在這裏!」皓玟的雙腳在顫抖,無法忍受私密的性愛有被人偷窺的危險。
「可我忍不住了……」衛馳宇低沉的嗓音在她耳邊回蕩。
「沒關係,我可以幫你。」皓玟咬緊牙根,小手悄悄伸到俏臀後,拉下他長褲的拉練。
「小玟……」他錯愕的聲音中混雜著一絲驚喜。
沒想到保守的情人願意在不設防的空間裏為他服務……
皓玟不回應男人的叫喚,小手鑽入他的褲內,開始撫摸他發燙而興奮的男根。
「很好,再用力些!」衛馳宇的呼吸沉重,催促著她。
「哦。」她加緊上下套弄。
衛馳宇非常興奮,不斷捏揉情人胴體的敏感點,以為回報。
「啊──」沒料到會受到攻擊,皓玟尖叫一聲。
「認真點,讓我出來,否則我就在這裏上妳。」男人在她耳邊威脅著,兩手也沒放鬆,繼續捏擰她的乳首。
「知道了。」這個可惡的王八蛋……
皓玟沒辦法,只有再加強撫摸他亢奮的小兄弟,直到「它」在她的手上發洩。
密閉的空間中僅剩他粗喘的呼吸聲。
「呼……」他沉重的身軀靠在她纖細的背上,壓住她。
皓玟任由男人抱著衣衫不整的自己,不敢亂動,任憑濃重的喘息聲在空間裏回蕩、再回蕩……
「你、你……你幹嘛那麼變態?」
兩人走進總裁辦公室,皓玟瞪著男人,抓緊衣領,避免春光外泄,口裏也說著咒?的話。
「我哪里變態?妳剛剛不是也很舒服?」衛馳宇瞄了眼眶含淚的女人一眼,唇邊噙著惡劣的微笑。
眼前的男人活脫脫就是童年時欺負她的惡魔!
她怎會一時感動,而答應跟他交往?
真蠢!
平日還算機靈的她在遇到他後,腦汁就變成一團漿糊,什麼方法都想不起來,只憑本能與他應對。
「無恥、惡劣、趁人之危!」皓玟氣呼呼地丟下一串罵他的話,但她也知道這對男人來說根本無關痛痞,浪費的只是她的口水,
所以在適度的洩恨後,她也閉起嘴,省得口幹。
「滿好聽的啊,怎麼不繼續罵?」男人好整以暇地說,視線停留在她的胸前。
方才撫摸過的雙乳,似乎也隨著她的怒氣而波動,他可感覺到她晃動的波形跟摸起來的觸感……
嗯,棒呆了。
皓玟似乎沒有注意到男人的視線,情緒還沉浸在幫他手淫當中。
她怎麼會答應幫他做那件事?她到底是著了什麼魔,竟然跟他一起放縱?!
真是太無恥了……『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跟妳一起快樂!」注意到佳人閃神,他眸中閃爍著危險的光芒,悄悄走到她身旁,趁她沒發覺時,
一把扣住她的細腰,強制她倒入自己懷裏。
「不要手來腳來啦!」她推推男人的手臂,想趕走他。
「不行,我就是想對妳手來腳來,不然不會硬把妳帶到我的辦公室。」他將她壓在落地玻璃窗前,輕舔她的耳珠。
「放手……」她掙扎著。
「除了這些話,妳還有別的好說嗎?」衛馳宇漫不經心地在她耳邊呢喃,大手一扯,拉開她僅剩一顆鈕扣的襯衫,讓她的豪乳順
勢而出。
「過分!」皓玟再度尖叫。
隨著衣襟敞開,雪白的肌膚裸露在冰涼的空氣中,她感受到男人貪婪的眼神在自己的身上搜尋。
在情欲門邊徘徊的恐懼與快感,讓她情難自禁地顫抖起來……
發現情人的顫抖,衛馳宇低聲安撫,「別怕,我不會傷害妳的。」
望著她玲瓏曼妙的身段,他的目光炙熱起來。
就是這份完美,讓他思念成疾……
男人如火的視線凝注在情人的胴體,他將她壓在冰涼的落地窗上,親吻著她光潔的脖子。
「嗯……」她攬住他厚實的肩胛,避免自己滑倒。
他脫下她剩餘的衣服,大手罩住她高聳的酥胸,引起她一陣輕顫,火熱的唇瓣滑落至粉色的花朵。
他低頭含住她的蓓蕾,以舌尖逗弄圓圓的小櫻桃,令它更加堅挺,另一手毫不客氣地捏揉她粉嫩的乳尖,用力擠壓,修長的指結
殘酷地揪住頂點,狂亂地肆虐她的嬌嫩。
「不要……」
「妳這麼好吃,怎麼可以私藏?」他調侃道,吸吮著情人的乳尖,引得她吸氣連連。
「你不要胡說八道……」
不讓儷人再說話,他扣住她的雙乳,惡意擠壓著逐漸變硬的紅寶石,在她雪白的肌膚烙下他到訪的痕跡。被箝制住的乳房像水球
般不斷晃動,她的長髮隨著燥熱的軀體散亂,隨意四甩。
真的好熱啊……
身子有如置身烈焰之中,她拚命地扭動身軀,努力克制異樣的火熱。
「啊……」
衛馳宇的眼睛瞇起,因為眼前出現一個勾動心神的絕美蕩女……
現在到底是誰在迷惑誰?
他咬緊牙根,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輸,即便要下地獄,也要兩個人一起……
他極富挑逗的唇瓣從雙乳再移到小腹,甚至她腿間的花瓣,不斷吸食,讓她體內湧起一陣強過一陣的情潮,毫不留情席捲全身,
腳趾也因極度亢奮而蜷縮。
皓玟知道,她也沉淪了。
她沒有辦法違抗他的索求,而且願意在他的引導中釋放自己的欲望……她多麼渴望他的碰觸啊!
「嗚……」她咬緊唇瓣,抵制聲音流泄。
如果單純只是被侵犯的痛苦,她可以忍得住;但事實是自己的情欲被人掌控,那種如波浪般湧來的快感,幾乎讓她節節失守,情
不自禁的呻吟更讓她無地自容。
「說!為什麼要躲我?」綻放出邪佞的微笑,男人伸出兩指,在她水嫩的花瓣上揉轉。
「沒有……啊……」酥媚的嚶嚀聲依舊從她口中流泄而出。
「說謊!妳上午在電梯前看到我,轉身就走樓梯,還敢說沒有?」衛馳宇的雙指在她美麗的穴道內翻攪,涔涔蜜汁也隨著他的搗
弄而緩緩湧出。
他銳利的雙眸凝視著她臉部每一個動人的表情,手指刻意在她體內按壓,卻又在她難受時停下來,不讓她得到滿足。
「還要……還要……」水汪汪的雙瞳己失去焦聚,只想獲得滿足。
「那就說清楚!」他用力戳兩下。
「嗯,被人看到會被……說閒話。我不要……」她兩手勾住情人的脖子,刻意扭動俏臀,想解心中的火。
「原來是這樣。」他輕輕點頭。
衛馳宇其實有些氣惱,這女人明明就跟他有關係,還想撇清?
他決定用身體告訴她,絕對要讓她明白,誰才是主導她一生的男人!
所以,衛馳宇在她尚未預備好時,讓她抵住身後的玻璃,捧高她的俏臀,巨大的男根挺入花穴,企圖佔領她的所有。
他要她如同自己一樣,時時刻刻都渴望著對方……
「哦!」
男人激烈地在她體內進出,深深刺入她的甬道,讓她淚水奔流。
「啊……輕一點,好痛……」
「我知道。」他粗喘著氣。
該死的!衛馳宇低聲詛咒一聲。沒想到不管做了幾次,她還是這麼緊……
他握住她的嬌臀,嘴巴含住她晃動的雙乳,成功地分散她的注意力,感覺她沒有那麼緊繃後,他才開始衝鋒陷陣,在她的體內馳
騁起來。
「啊──」皓玟咬緊牙根,兩手緊抓住他的肩膀,任憑巨大的男刃在自己緊窒的甬道內進出。
她的身體隨著衛馳宇的侵入而大幅度的晃動,體內不斷湧上的舒暢感,彷佛快要把她融化。
「很好,再野一點。」在水穴全然包裹住肉刃的剎那,他玩世不恭的調調不見了,換上了充滿欲望的狂野臉孔。
他狠狠拍打她的俏臀,如同駕馭馬匹般地操弄她。
她綿延不停的嬌喘聲鼓動他嗜血的因數,讓他瘋狂地頂撞著她冶豔的花心。
「啊哈……衛……」皓玟抓住他,懇求似地發出低吟。欲火在她的體內燃燒,她焦慮地扭動身軀,想得到更多的滿足。
「妳覺得這樣好嗎?」衛馳宇汗流浹背地問,需要她的回應。
「好!很好……」皓玟的情欲在男人的控制下起了猛烈的騷動,她用力抱住他,將隱藏在心底的話全說出
她的理智已經遠揚,再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她隨著衛馳宇的律動,身子不斷上下移動著,想藉此獲得更多的快樂與滿足。 「喊我的名字!」
「馳宇……」
高潮一波一波湧來,完全掏空他們的感覺。
他就是這麼狂野不羈,撼動女人的心神。
她就是這麼熱情嫵媚,佔據男人的靈魂。
兩人的身體不可思議地契合,這場性愛糾纏如火如荼,旺盛的情火足以將他們化為灰燼。
「這樣感覺好奇怪……」她輕輕地在他耳邊抱怨。
「舒服就好,其他不用管。」他雙手扣住她的腰,並將她的腿盤在自己腰上,自己則不斷衝刺。
「好……」小嘴發出甜甜的吟哦聲,快感由他們交合的地方傳來,她的腦袋只剩一片空白。
「妳喜歡這個動作嗎?」
「還可以……」快感將她所有的理智逼散,皓玟僅剩本能反應,回應著情人的求歡。
她的緊窒瓦解了他的定力,衛馳宇發出一聲低吼,瞬間射出白濁的液體。
在這同時,皓玟也全身輕顫、痙攣了起來──

第六章

星期一早上,馬路上人車擁擠。
他們度過一個甜蜜的週末,又到了上班的時間。在男人的堅持下,皓玟也不敢太堅持,答應讓他送自己上下班。
「送我到前面那個紅綠燈就好了。」皓玟一邊整理服裝儀容,一邊叫喊。
但開車的男人沒哼聲,繼續往前行進。
等到她發現時,車子已經停在辦公大樓前了。
「該死的王八蛋!」皓玟低聲咒?。
她氣到不行,但又不能在眾目睽睽下對大總裁怎麼樣,只好乖乖下了車,接收眾人詫異的目光。
低著頭,她快步走入人潮洶湧的大廳,神情漠然地等電梯……
她不會忘記自己在這棟大樓中只是個小蝦米。
而跟在衛馳宇的BMW之後的車主也是非常詫異,她稍稍搖下車窗,露出一張精明能幹的俏臉。
天哪!真的是她?
傅欣欣稍稍拉下掛在鼻樑上的墨鏡,嬌豔的臉龐錯愕神情未減。
沒想到竟是她身旁的小助理擄獲了大總裁的心?她應該說恭喜,還是說真愛來得不是時候?
因為她已經答應母親遊說已久、衛傅兩家的訂婚……
衛馳宇是不在乎他們的訂婚,還是認為不礙事?
傅欣欣抿緊薄唇,對眼前的狀況不予置評。
「李秘書,你看看這份檔打成這樣可不可以?」
皓玟將整理好的契約書交給衛馳宇的秘書,態度非常客氣,完全沒有身為特權分子的驕氣。
「謝謝。那這些檔也麻煩你處理了。」
李秘書接過皓玟呈上的文件,隨手從一堆文件中抽出比較耗時卻不大重要的文件交給她處理。
「好的。」皓玟很乖巧,接過檔就拿到自己的位置上研究,沒給李秘書製造麻煩。
看到總裁唯一承認的女友這麼好料理,李秘書也鬆口氣。
她的特別助理從天而降,消息是在星期一上班時發佈的。
在眾目睽睽下,她接下總裁倚重的工作。
說起來,李秘書並沒有跟上司的女人們長時間相處過,也不知當她們被安置在自己身旁,美其名是助理時,該怎麼跟她們工作。她接到的指示是——新來的助理必須待在她身邊,有事做就行了,做什麼不重要。
不過顯然的,眼前這一位是個很優良的範例,完全融入新工作中,不給她添麻煩。
其他鶯鶯燕燕打來找總裁的電話,她完全替總裁擋掉了,因為沉浸在戀愛中的男人似乎不喜歡野花。
雖然公開的女友似乎不管,但誰知道是不是做做樣子呢?
總之,第一黃金單身漢心有所屬這件事已經被當成茶餘飯後的新聞,大肆宣揚開來。
大家都在等著,看麻雀到底成不成得了鳳凰?或是獵豔高手一時失手,反倒被獵?
誰知道呢?
「唉喲,你不要這麼色啦!一天到晚發情……」
皓玟輕盈地轉身,閃掉男人送上來的嘴,把公文夾丟到他身上,回身就想溜。
「小心肝,別急著走嘛!」剛處理完一份重要的合約,衛馳宇大手勾住她的腰身,就想把嘴湊過去。
「我說不要就不要啦!」她拼命往後縮。
皓玟超級嫌惡公私不分的狀況,尤其目前整個公司都在傳他們的八卦,大總裁就不能安分點嗎?
「為什麼不要?」大家都知道她是他的女朋友,他親自己的女人可是天經地義啊!
「現在還是上班時間。」她沒好氣地瞪他一眼。
「那又如何?又沒人知道。」他緊摟住佳人的柳腰,聞著她身上的香氣。
「怎麼會沒人知道?至少李秘書就知道!」氣死了!這男人是怎樣?把別人當死人嗎?
外頭的李秘書會不知道她進總裁辦公室送公文就沒再出來嗎?皓玟杏眼圓瞪。
「她不是多嘴的人。」將額頭抵住戀人的額頭,他大笑,順道解除她心裏的憂慮。
「那又怎樣?我不要人家說我利用特權不做事啦!」
「沒人會說的。」他輕啄她的紅唇,安撫著。
這個小丫頭想得可真多。
「他們不敢跑到你面前說,可是他們私底下一定這麼說!」這人到底知不知屬下怎麼看他啊?這麼膽大妄為……在學校這樣,在
公司也這樣!
為什麼她跟衛馳宇差五歲,卻可以知道他在學校的事蹟呢?『
這就要怪她的母親了。
她母親有一個奇怪的想法,總認為衛家的東西都是最好的,當然衛馳宇念過的學校也是最棒的,所以她也不管自己是否負擔得起
,就是要唯一的女兒和他就讀同一所學校。
所以她除了沒跟他出國念書外,從小學到大學,她都是衛馳宇的學妹。
衛大少爺在學校的豐功偉業可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即便他已經畢業,他的相片還是高掛在校園風雲榜上。
當然,也包括他歷任的女朋友。
所以她已經有心理準備,她的相片會被找出來,貼在曾經就讀的貴族中小學裏。
唉,遇人不淑啊……
「那又如何?你管人家怎麼想、怎麼說!」他吻住喋喋不休的香唇,不再回應這話題。
衛馳宇直接把女友壓在沙發上,吻遍她的小臉,並且往下延伸……
他輕舔她的鎖骨,隔著衣物,大掌捏揉她堅挺的峰巒,她柔軟的雙峰已因他的挑逗而腫脹。
掀開她的襯衫,露出純白色的胸罩,他有一下沒一下地隔著衣料摩挲,而她也開始急促地喘氣,胸脯劇烈地起伏。
揭開她的蕾絲胸罩,雪白的雙乳便呈現在他面前。
「不要那麼色啦……」她困窘得想哭。
「我喜歡聽你這種叫法……」好像他是電影裏那種摧花惡徒。
衛馳宇邊調侃、邊含咬她的乳尖,讓皓玟羞得滿臉通紅。
「我要上班啦……」她嗚嗚抗議。
怎麼會這樣?明明就是上班時間,她就突然被丟在沙發上,按照目前的狀況看來,還可能上演激情戲碼……
實在太過分了!
衛馳宇對她的所作所為如萬隻螞蟻在她心頭鑽動,讓她無所適從,她只有借著嬌喊抒解心裏的激動。
「不要什麼?我的動作太輕了,所以沒感覺?」衛馳宇輕笑著,亂說一通。
拉開她的大腿,他的舌頭不斷在她的穴口攻城掠地,直到她的穴口潮濕一片。
接著他將舌頭撤走,改成手指的攻擊。
他不斷撫弄她的性感帶,把她逗得從哭泣轉為呻吟。
令她痛苦又銷魂的感覺啊……
皓玟無從察覺自身的改變,體內的火苗燃燒著她,讓她緊緊把住男人的肩胛,扭動著身子。
衛馳宇相當滿意女友敏感的反應,手指探入她的細縫中,循著穀中流出的蜜液不斷抽動。
「啊啊……」她想逃離這一切,但男人的力氣卻不是她可以抗衡的,只有任憑自己的身體被他緊緊箝制在他健碩的軀體之下,充
滿魔力的手指不斷引爆她的蜜液。
「你覺得這樣好嗎?還是要再更特別一點?」
「嗯……」扭動著軀體,她感到極大的空虛在體內形成,而男人卻看著她難過,不想填補。
她克制不住聲音的流泄,身體稍稍拱起,似乎準備好與他結合。
「看來你已經準備好了。」衛馳宇將情人的雙腿拉得更開,把她架到身上。
「好啦!隨便你……」嗚,這姿勢好醜……
面對這狀況,皓玟已自暴自棄,反正她再怎麼反抗也沒用,看他的眼神就知道他非常堅持要在辦公室歡愛,就隨便他好了。
「這樣才乖。」親了伊人的額頭一下,他抱著她柔軟的身子,將自己炙熱的欲望送入她體內,奮力地抽動。
他不斷埋入她炙熱的深處,不停地進出、抽撤,而她只能附和著他的動作,發出聲聲激烈的吟哦。
這種全面而來、如浪卷起的快感已經快把她淹沒,她只能隨著這一陣陣的瘋狂感受,載浮載沉……
「慢一點……」她不禁哀求。
「才不要,那樣你會沒感覺。」握著她纖細的腰,他加速對她甜蜜又殘忍的折磨。
「嗚……」皓玟低聲嗚咽,兩手想緊抓他的肩,卻沒力氣。
『狼嗥穀』獨家製作,請勿盜文RYraewymLd
她的虛空被完全填滿,男人巨大的硬杵在她的身體裏成為無法忽略的存在……
感受到女人的虛弱,他將她靠在椅背上,又在她的體內抽動起來。
「哦……」她雙手抓著他的肩膀,快要受不了這樣的快感。
「再抓牢一點!」
衛馳宇皺起眉頭,皓玟的指甲陷進他的皮膚,顯示他帶給她的衝擊有多強烈。
但這樣的痛覺只是更加深了他的欲念,並無法阻止他的抽動。
「我……受不了了……」她低吟著,他的撞擊越來越猛烈了。
衛馳宇沒回應,只是繼續衝刺,速度比方才稍稍和緩,額上的汗水也不斷滴落。
「不要了啦……嗯嗯……」她無意識地呻吟著。
「真的不要嗎?」衛馳宇的手指探向小女人的花核,加深歡愛的刺激感。
「啊……你別這麼壞心……」皓玟呻吟連連,不斷求饒,因為她快承受不住這樣強烈的衝擊了。
他仍然沒理她,加速身體的律動,往更深處挺進。
「啊……」她難以自拔地沉醉在他的蠱惑裏,綿延的呻吟聲是激情的回應。
在一次次的衝刺後,她體內終於噴灑出暖流,與他白濁的液體混合為一。
在彼此的懷抱中,他們再度登上高潮,身體也深深烙印下彼此的印記……
在皓玟陷入疲憊的昏睡前,衛馳宇再次提醒——
「記住,你是我的女人。」
「小玟!小玟!」
皓玟睡到半夜,被驚天動地似的手勁搖醒。
「啥?地震嗎?」皓玟嚇得睜開眼,對於睡夢中的天搖地動感到慌張。
「不是。你媽來找你。」美莎揉揉眼,睡眼惺忪的表示。
「怎麼可能?」現在是半夜一點耶……
皓玟話才說完,母親慌張的臉就出現在她面前。
「小玟,你跟我說,週刊上寫的是不是真的?」餘蓮驚慌失措,拿著雜誌的手還在顫抖,滿眼驚惶。
皓玟的視線往母親手上瞄去。
啊!原來是以報導名人的紼聞聞名的雜誌。
「什麼真的假的?」皓玟裝蒜。
「就是你跟少爺的事啊!你說,到底是不是真的?」她得知消息後,嚇得連家都待不住,飛也似趕到女兒住的地方來。
當然,她也是來看看是不是真如雜誌所說,他們已經同居……『
還好兩個小女娃都安穩的睡在租處。
「唉喲,上面亂說的,你幹嘛亂信啦?」皓玟看到母親嚇白的臉,趕忙把她拉到客廳。
先泡杯濃茶,替自己壓壓驚吧!
而被敲門聲嚇醒的美莎也跟著翻箱倒櫃,拿餅乾、切水果,然後才回房間睡大頭覺。
餘蓮坐在沙發上沒有說話,想著八卦雜誌上的不堪字眼,再看看女兒……
她到底該相信誰?
「為什麼……」才從口中吐出三個字,餘蓮的眼淚就從眼眶掉出來。
她只有這個可憐的女兒啊……
「媽,你幹嘛啦?!」皓玟原本躲在小廚房裏泡茶,看到母親難過,就躲不下去了。
她永遠搞不懂母親的想法。
當她離衛家遠遠的,母親就拼命把她往那冷酷的家庭拖,直到裏面的人容不下她,才心甘情願把她放在外頭租的公寓裏。
可是,她不懂,母親為何要自己一起去幫傭?
家裏真的很缺錢嗎?
可她從小到大,母親從沒要她打工補貼家用,只要她用功念書;而她也只有在衛家幫過忙而已。
但母親卻又不時提醒她,衛家的少爺在做什麼、在哪里念書、成績有多好……
母親不是希望自己和他多接近嗎?不然,怎會要求她替衛馳宇做便當?
既然這樣,今天雜誌傳她跟衛家的接班人談戀愛,又有什麼好驚訝的?
皓玟坐在母親身旁,有滿腹的疑問。
「為什麼……八卦雜誌會這樣說你們?」沈默很久,余蓮終於振作起精神。
「大概是沒事情可以寫了吧。衛馳宇那麼花心,誰跟他參加舞會都是新聞……誰叫你要我幫他做便當!」看母親嚇成那樣,她更
不想老實說了。
自從被調到總裁辦公的樓層當秘書助理後,她的日子就很忙碌。
大部分時間她都是在應付衛馳宇的需要,偶爾才幫李秘書打打檔、整理檔案。
她覺得自己很無所事事,但又無法抵擋沉溺在愛情中的喜悅。
李秘書也真如衛馳宇所說,口風很緊,也不曾嘲笑過她,所以她就像只鴕鳥般,把頭埋在自己找好的洞裏,安穩度日。
但她從來沒想過,母親對她跟衛馳宇談戀愛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媽媽不贊成嗎?為什麼?
「我只叫你幫他做便當,注意他的營養,可沒叫你跟他纏在一起!」余蓮看到女兒眼裏的遲疑,不禁提高了聲調,生怕擔心的事
成真。
「誰跟他纏在一起了?我可從沒有主動找過他!」皓玟彆扭否認。
「那你的意思是……雜誌亂寫?」厚,這些無聊的雜誌真愛亂編故事,把沒有的事亂亂說,害她擔心了一下下……餘蓮的臉色稍
微恢復正常。
「當然是亂寫的。我從沒主動找過他,都是你說要的。」皓玟沒好氣地瞪母親一眼。
「那……」想想也是。她生的女兒有多難搞,她當然很清楚。
她怎麼可能會明目張膽的勾引公司老闆呢?
「就是這樣啦,我乖乖做助理,他也忙著開會、談生意,每天都過著很無聊的生活啦!」皓玟想趕快應付過去。
餘蓮想想也是,不過再想到雜誌上的模糊相片,她還是很擔心,開始扯著女兒,跟她聊一些五四三來安自己的心。
「可是他那麼帥,人家說他是臺灣十大黃金單身漢……」
「媽!三更半夜,你跑來跟我說衛馳宇有多帥?神經病啊!」皓玟氣結。
「人家長得帥是事實啊!」可他誰家的女兒都能勾引,就是不能勾引她的女兒!
餘蓮笑得很苦澀。
「那我長得就很差嗎?我也是清秀佳人啊!」皓玟指著自己,用力誇獎。
她最討厭聽比較的話了,偏偏她媽從小就愛說衛馳宇有多棒……這種話實在聽得很膩,他多棒也跟她大小姐無關。哼!她
「可是……」餘蓮還想說些什麼,目光順著皓玟的手勢一溜,瞄到女兒的鎖骨上有淡淡的淤痕……
「小玟,這是什麼?」余蓮緊揪著女兒的手臂,整個人幾乎趴到她身上。
「沒什麼啦!」皓玟心如擊鼓,想推開趴在身上的母親。
「你說,這是誰弄出來的?」看到那塊淡淡的淤痕,餘蓮快要發狂了。 「我跌倒……不小心撞倒桌角啦。」皓玟亂扯一通,被母親捏得很痛。
「不許騙我,快說!」餘蓮不相信。
拉開女兒的睡衣,她想看還有沒有其他的痕跡……
「媽!」皓玟被母親的舉動嚇壞了,想拉回自己的衣服,但母親已經抱住了她,放聲大哭。
「你不能跟他在一起!不行啊!」她已經看到女兒身上其他部位的紅痕。
「媽……」皓玟說不出話。
「聽媽的話。媽帶你到別的地方去,好不好?」餘蓮實在想不出其他方法了。
「為什麼?」皓玟臉色慘白地凝視母親。
她感覺得出來,媽媽並不想她跟衛馳宇談戀愛……為什麼?
「媽做錯了!媽應該早一點讓你知道,他……他是你哥哥!」
要把多年的秘密說清楚是件很困難的事,但余蓮為了女兒,什麼都願意。
「啥?」皓玟瞪著母親,腦中嗡嗡作響。
那個整天抱著她、強迫她跟他發生關係的男人,是她的哥哥?
這不是真的吧?
「對!事實就是這樣……」
餘蓮眼淚汪汪,開始說著不曾提起的故事……


第七章

「蓮姨?蓮姨呢?」
衛馳宇一踏進衛家主宅,就聽到麻將聲從偏廳裏響起,嘴角掛著淡淡笑意,西裝外套才脫下,就問起身旁的傭人。 「哦,在後面忙著。」小月接過外套,眼裏充滿星星狀。
嘩,帥哥,真好……
衛馳宇看到小月充滿傾慕的眼神,按他以前的習慣,總是要先調戲一番,才會放過人家,但今天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沒空跟
小女傭玩。
他迅速往廚房移動。
「怎麼啦?看你一進來就喊著找蓮姨,也不會進來看你媽。」原本在偏廳裏打麻將的梁展蓉,聽到兒子的聲音,整個人的精神都
來了,笑嘻嘻地攔住兒子。
「我的大美人,幹嘛跟蓮姨吃這醋呢?」衛馳宇反手攬住母親,神態親昵地哄著。
「你這張嘴喔!」梁展蓉捏向兒子俊美的臉蛋。
一個美豔動人的身影跟在梁展蓉身後,出現在他的眼簾。
唔,欣欣也來了?
衛馳宇邊調戲著他的美人娘親,邊用眼神跟傅欣欣打招呼。「你生的兒子咩,現在不認啦?」
「我看你才是有了女人,就不認媽了!」梁展蓉輕拍獨生子的臉,笑得很縱容。
「有這回事嗎?」衛馳宇笑得很賴皮。
「你是聰明人,自己心知肚明囉!」梁展蓉白了兒子一眼,對他露出莫可奈何的表情。
「我肚子好餓。蓮姨呢?」男人技術性的移轉話題。
「還在後頭忙吧。」梁展蓉不甚在意地表示。「都還沒跟欣欣打招呼,就光會喊餓。你有沒有紳士風度啊?」
「我有啊!」衛馳宇臉上掛著無辜的表情。
「我怎麼沒聽到?」
「呵,衛媽媽,真的有……」跟在身後的傅欣欣此時才插話。
「是嗎?」梁展蓉用疑惑的眼神看兩人一眼,發現傅欣欣一副很篤定的神情,才不再追問。
「我的大少爺,這些水果可是欣欣帶來的,看你多有口福啊。」餘蓮端著一盤切好的水果送進大廳。
「他一回來就喊你,看你多重要!」梁展蓉有點吃味地對餘蓮表示。
「以後就是欣欣重要了。看欣欣對他多好,還懂得回來陪太太。」餘蓮笑嘻嘻的回應。
衛馳宇疑惑地看向熱烈討論的兩個女人。
站在一旁的傅欣欣若無其事,坐下來,要大家一起吃水果。
「對啊,娶欣欣當太太最好了,不但門當戶對,又彼此熟悉,大家不用花很多時間適應。」
「對啊、對啊。」
兩個女人一搭一唱,淨說傅欣欣的好話,而站在旁邊的衛馳宇終於懂她們的意思了。
「蓮姨,小玟好幾天沒到公司上班了。」
找不到皓玟的衛馳宇,終於在餘蓮身旁的人都走光時,逕自走到她身旁,跟她要人。
他知道小女人絕對不可能自己消失不見的。
「她到你那兒去,會妨礙你工作,我叫她別去了。」余蓮邊插花,邊微笑。
「怎麼會?她會幫我帶便當、會陪我聊天……」衛馳宇臉色一變,開始細數心上人的好處。
「這些事欣欣也會做,以後讓她做就好了。」
「可我比較喜歡小玟啊!」衛馳宇不滿地抗議。「蓮姨,你以前都是幫我的,這次也可以跟以前一樣……」
在衛家,除了他的母親外,蓮姨是第二個疼他的女人。
他認為自己跟皓玟的事,只要告訴她,她一定會給他絕對的支持和鼓勵,沒想到……
「我的大少爺,我家的小玟跟你不配,你還是忘記她吧!」餘蓮細看花材,想著該如何剪裁比較好。
「哪里不配?我喜歡就好啦!」衛馳宇對於這樣的答案並不能認同。
「兩個人談戀愛不只要想到喜歡,也要考慮到很多事,」低著頭,餘蓮想一下才表示,
「才不是這樣……」
看到衛馳宇年輕英挺的俊臉浮現氣憤難平的表情,餘蓮有點恍神,她突然瞭解了女兒心動的理由。
要是當年,那人也曾這樣捍衛他們的愛情,她們母女的命運會改寫嗎?
他是比他的父親有魅力多了……
「真的是這樣,少爺以後就懂了。兩個人真心喜歡,不一定要在一起,更何況你們還這麼年輕……」
看到余蓮這麼堅持,衛馳宇便不再說話了。
從小到大,沒有東西他要不到手的,他的愛情也一樣。
他會找到皓玟的。
他發誓!
神情嚴肅地跨出家門,衛馳宇看到傅欣欣火紅色的跑車就停在門口,似乎在等人。
在等他嗎?
衛馳宇嘴角掛著淡漠的微勾,戴上墨鏡,走到跑車旁。
「你今天打算當我的司機?」
「無所謂。我可以送你回你住的地方。」傅欣欣露出燦爛的笑臉,對於男人全身冷漠的氣息視而不見。
衛馳宇沒說話,跨進跑車,坐在副駕駛座。
「你今天怎麼想到來陪我媽?」他語氣裏有質問的含意。
「怎麼了?我不能來看伯母嗎?」傅欣欣並沒有生氣,粉嫩的俏臉上還帶著淡淡笑意。
男人沒說話,只是眉頭皺得更緊了。
他是沒想到傅欣欣會來湊一腳。
她想跟他結婚嗎?到昨天為止,她並沒有帶給他這種感覺啊。
他們認識很久了,一直沒有來電的感覺……
跑車在公路上賓士,沒人講話。
過了好一會兒,傅欣欣才開口,「大少爺,幹嘛這麼嚴肅?你對餘皓玟是認真的?」
「與你無關。」衛馳宇拒絕跟意圖不明的女人談他的感情動向。
「嘿,看在我們的身體有交情的份上,你總該告訴我你對下一個女人的想法,這樣我才能決定要不要幫你啊!」傅欣欣眉頭一揚
,瞄了眼那張輪廓深刻的臉。
老實說,他真的很帥,家世背景也很好,又很會賺錢,的確是女人夢想中的理想配偶。
他們從大學時代就被同學配成對,兩個人身旁沒人,也順理成章走在一起,甚至在美國念碩士時還共同生活。
她對他實在太熟了,熟到——
他優質的條件對她而言是天經地義,無法令她心動。
畢竟人不是動物,不可能因為身體契合就配成雙,還要心靈的交流,而他們並沒有。
如果只是當女友,她倒不反對,畢竟有這麼好的男性拜倒她石榴裙下,她也與有榮焉。
但如果說考慮婚嫁,必須攜手共度一生……
他,實在無聊到令她沒有期待。
她需要有挑戰性的人來刺激順遂的人生,而他,仿佛也想找更能激起生命浪花的女人。
只是,這樣就有愧于長輩們對他們的期盼了……
「你要幫我?」衛馳宇揚起尾音,黝黑的瞳孔裏有著不敢置信。
他心頭有無數的問號,都抵不過她知道皓玟去處來得震撼。
而傅欣欣看到這樣的衛馳宇,心裏也真正明白,她的好哥兒們……真的是動心了!
看來,這忙是非幫不可。
「你問題那麼多,到底想知道哪個?你到底想不想找回你的女朋友?」唇邊噙著淡淡的笑意,可她沒有為難的意思。
「當然!」想也不想,篤定的回應自他口中沖出。
原來,他對她不是玩玩而已……
原來皓玟早就知道母親會不同意,所以對他的誘惑並沒有太大反應,只是一再的回避。
而他卻是在家人的攔阻中確定了自己的愛情!
從一開始想撕下她拒人於千里之外的面具,到後來兩人身體奮力的糾纏,他根本忘了外人的想法跟眼光,只是沉溺在兩人的愛情
遊戲裏。
在我追你逃、你逃我追中,他執著於她窈窕的身影,並且追討關於他們愛情的誓言。
仿佛只要解決心上人的意見,他們就可以天長地久。
原來,現實並不是他想得這麼簡單……
皓玟比他更瞭解他們之間的差距。
想到這,衛馳宇向來意氣風發的俊臉突然多了點陰影。
坐在駕駛座的傅欣欣卻不想看到他因此而消沉。
「大帥哥,有我幫你追女人,何必垮著臉?」她用手肘頂頂男人的手臂。
「為什麼?」他還是不懂她為何幫他。她不是站在母親那邊嗎?
「因為我結婚的時候,也需要你的祝福啊!」祝福的話語說出口的同時,傅欣欣心裏升起一股悵惘。
拱手讓出眾人幫她預定好的丈夫人選,原來是這種感覺。
酸酸澀澀、苦中帶鹹……
「那有什麼問題!」衛馳宇大笑,拍拍身旁女伴的肩膀,心情輕鬆了許多。
他不想因為婚姻的問題,就跟欣欣這個「女的朋友」疏遠。
因為她一向都是他的好搭檔啊!
「老師,我爸爸來接我了。」
原本在遊戲室玩電腦的王子傑背著書包,興匆匆的跑出來,象徵性報告過後便沖出補習班。
「等一下,你的學費袋……」皓玟有點困惑。這個小鬼叫什麼名字啊……
她還在遲疑,小小的身影根本顧不得安親班老師的叫喚,已跳上爸爸的摩托車,消失在她的眼中。
「你學費袋還沒交給他啊?」班主任的聲音冷冷地在皓玟背後響起。
「我明天就會交給他!」皓玟垂下眼簾,不去看上司那張嚴峻、沒有笑意的臉。
「你要記得。」如針般銳利的視線從她身上掃過,才轉身去巡視教室。
皓玟靜靜坐下,繼續整理課後的電訪紀錄。
「厚,你還真險咧……」坐在她身旁的邱莉鳳從櫃檯裏拿出口香糖,丟給新來的安親班老師。
她的氣質很好,安靜、有禮貌,還穿套裝上班,很像大公司的客服人員,不像是在小鎮上住慣的女孩子。
「說不定我真的不適合待在這裏。」皓玟唇邊掛著苦澀的笑意,神情有些恍惚。
她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同意母親的提議,到鄉下的補習班任職……
這個工作,是母親幫她找的,說是以前同學開的,應該可以暫時收留她,直到她適應新生活為止。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啊……
生活節奏跟以往不同,她怎麼可能適應得了?
還有那段擱在心裏的感情,怎麼可能說忘就忘?她已經掏出的心、付出的感情,怎麼可能回收?
每天早上醒來,她都以為衛馳宇會來接她出門,直到過了中午,到了補習班該上班的時間,她才明白自己已經離開他了。
他是她同父異母的哥哥,所以不可能來找她。
她搞不懂,為什麼他們之間會存在這樣不可思議的血緣關係?這真是老天跟她開的荒謬玩笑啊!
「唉呀,別說喪氣話,你會習慣這裏的。快到下班時間了,等會兒我們去逛夜市,去吃九十塊的鐵板牛排。」邱莉鳳拉拉皓玟的
手臂,以為她憂心忡忡是因為適應不了新環境。
「哦,也好。」她勉強打起精神。
「那就快點收東西吧。」哼著輕快的旋律,邱莉鳳有著鄉下人的樂天知命,不過她也覺得皓玟每天花在恍神的時間也太多了。
這壞毛病得改掉!
「嗯。」隨口答應後,皓玟走到後頭,看看還在使用的教室,只剩國中三年級的精修班,其他的教室幾乎空無一人。
她才拉掉門口廣告燈的電源線,就聽見身後有腳步聲。
還有人要報名嗎?
「對不起,我們下班的時間到囉,明天才有專任老師幫您解說……」
轉過頭,皓玟還沒有說出口的宣傳臺詞全噎在喉嚨裏。
男人也沒說話,只是看著她。
她怔怔凝視面前的人,好像這輩子不曾看過他。
她幻想過千次、百次,沒想到,他真的找來了……
自從重逢後就如影隨形的男人,他終於找到她了!
「你怎麼來了?」
皓玟感覺自己一句問候的話語像石塊卡在喉嚨般,遲疑半天才說出,但聲音卻顯得幹啞,不如自己期待中的鎮定。
「我是來通知你,你已經曠職十天,依本公司的規定,超過三天無故不到者,視作離職。」衛馳宇走到小女人身旁,一把將她拉
到懷裏,瞪著她,咬牙切齒地宣佈。
該死!他的口氣怎麼會像個棄夫?
他應該斬釘截鐵地宣佈逃跑者的罪行後,再冰冷無情的離開,把她丟在身後哭泣。
這才像他花花公子衛馳宇會做的事。
他以為自己的口氣會很冷漠,沒想到聽起來卻像在外頭逮到拋家棄子的妻子……
這個負心的女人,把他搞成這樣,真是太可惡了!
「哦。」皓玟看著衛馳宇,呆呆回應,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想到她才離開他十天。
短短的十天,感覺上像過了長長的一輩子……
「你只有『哦』這一聲嗎?」衛馳宇氣到不行,用力搖晃她瘦弱的肩膀。
「不然要說什麼?」她凝視面前英挺俊秀的臉孔,他好像很生氣的樣子……
她該說什麼安撫的話呢?
可是,衛馳宇還不知道他們的關係嗎?媽媽沒告訴他嗎?
還是……那根本不是真的,那些話只是媽媽要她離開他的藉口?
皓玟腦中一片紊亂,只是這樣被衛馳宇摟在懷裏,她什麼辯駁的話也說不出來。
「你為什麼跑掉?我對你不好嗎?」男人把女友抓在懷裏,認真問起心裏最大的疑問。
「不……」靠在衛馳宇的胸膛,她不斷搖頭。
聞著他身上的古龍水氣味,連日以來喪失的熟悉感覺就這麼回來,淚水便自然從眼眶裏湧現。
皓玟躲在男人的懷裏,嚎啕大哭起來。
由於哭聲太大,把窩在補習班大廳裏看戲的人都引了出來。
見過世面的班主任和跟交過很多男友的邱莉鳳,一看就知道這對情侶在鬧彆扭,笑得很尷尬。
真是對不起啊,出來當五百燭光的電燈泡。
要是他們好好演文藝戲,他們就不出來了,畢竟妨礙人談戀愛會被馬踢的;可是他們在門口抱在一塊又吵又哭,要是待會兒國三
生下課出來,看到門口有人談戀愛,總是不像話,是不是啊?嘿嘿嘿……
「小玟,你怎麼了?」被拋棄的人是他耶,他滿肚子氣還沒發,她倒是哭得驚天動地。
現在是怎樣,他對不起她嗎?
皓玟躲在男友懷裏繼續哭,她現在不想說話。
「余老師,等一下我們的國中部要下課了,你跟你的男朋友要不要換個地方談啊?」
班主任為了防範事態擴大,出聲請走這對俊男美女。
這個新來的安親班老師還沒上軌道,如果談判完畢,打算離開補習班,他也不會留的。
總比待在補習班裏,心不在焉上班來得好。哈哈……
「皓玟,今天有夜市耶!」邱莉鳳小聲地提醒,要她記得帶她男朋友去逛夜市。
兩個人甜甜蜜蜜吃一頓後,天大的煩惱也會不見的。
這是她的經驗談喔!
「我……」皓玟狼狽地躲在衛馳宇的懷裏,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一定把妝給哭花了。
貿然抬起頭,一定會很嚇人……『
「我們換個地方說話,省得你的老闆為難。」衛馳宇早看出班主任無聲的送客之意,也不多說廢話,一把抱起把頭埋在自己懷裏
的小女人,將她帶離。
「哇!」沒料到兩腳會突然騰空,皓玟驚叫一聲。
「你的臉醜死了,繼續躲著當烏龜好了。」衛馳宇瞄了她的俏臉一眼,淡淡奚落。
「要你管!」皓玟氣憤地叫嚷。
還不是他害的!誰叫他突然跑出來!
其實,她的心裏有無限的憤恨,和更多的悵惘。
他們不能愛了啊……
突如其來的情緒潰堤讓她無臉和同事相見,只有乖乖接受他的建議,繼續賴在他懷裏,任由他的氣息將她包圍……


第八章

「現在到底是怎樣?」
衛馳宇將車子開到路邊,身旁的小女人依舊哭個沒完,他舉白旗投降了。
皓玟沒出聲,因為她根本說不出話來。
「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想什麼?你離開我,是因為蓮姨要你走?」衛馳宇捏捏鼻頭,逕自把狀況厘清。
「嗯。」對!就是這樣。
「蓮姨說你配不上我,還是離我遠一點,對大家都好?」衛馳宇皺著眉頭,再說。
「差不多。」這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這個地方是蓮姨幫你找的,你一點也不熟?」衛馳宇撐著額頭,看著小女人眼淚汪汪的委屈樣。
他發覺這女人頂孝順的,聽她媽的話比他的話還認真……
要不是傅欣欣去接從南部來玩的表妹,看到前助理跟母親出現在火車站,他還不知道皓玟被送到哪里去了。
不過得知地點也不夠,他還繼續委託徵信社把皓玟的落腳處查清楚。
沒出十天,她依舊是回到他懷裏了。
「是啊!」差不多是這樣……
皓玟連點了好幾個頭之後,才發覺不對勁。
為什麼衛馳宇這麼瞭解細節?
她抬起頭,瞪大哭腫的眼,凝視男人。
「你為什麼知道?」她愣愣看著他深邃的雙瞳。
「小玟,你相信我愛你嗎?」衛馳宇低下頭看著心愛的小女人,在她水汪汪的眸子裏看到自己的倒影。
他相信她愛他,但她卻不相信他也愛她吧?
否則,她怎麼可能輕易離開?
輕摟著佳人的肩膀,這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原來他的女人那麼瘦弱,仿佛風一吹就會倒……
他知道自己不願意放開她,永遠也不!
「我相信。」倒在男人寬闊的胸懷,皓玟聽到熟悉的心跳聲,感覺一陣心安,頰上淚痕未幹,但又想笑了。
「騙子!你如果信,又怎麼會走?」懲罰性地捏捏她粉嫩的臉蛋,衛馳宇控訴她拋棄他的行徑。
「因為媽媽說,我是你妹妹……」
不想因為欺騙而日後後悔,她半撐起身子,認真的看著他,對他拋下石破天驚的話。
「嗯?」衛馳宇瞪著女友嬌柔的臉蛋,腦中一片空白。
她是騙他的吧?
「對。我是這原因才走的。」
開著車子在小鎮閒逛一整晚,後來兩人才隨意找間旅館,登記住宿。
衛馳宇一進入房間,燈也沒開,就順勢倒在大床上,而皓玟躲進浴室,將臉擦洗乾淨才出來。
她看到男人閉著眼,呼吸平穩,似乎睡著了。
皓玟坐在床邊,細看沉睡中的熟悉輪廓,感覺一切好像作夢,美得一點也不切實際。
恍惚中,她伸出細嫩的手,慢慢撫摸他俊逸英挺的臉龐。
這濃密的眉峰、挺直的鼻樑、抿緊的薄唇、還有溫熱的鼻息……果然是他,跟夢中的他一模一樣……
突然間,她的手指被他的嘴巴含咬住——
「不要偷摸我,你亂摸會讓我很興奮。」衛馳宇邊吸吮皓玟纖細的手指,邊指控。
「不許興奮!我們不能……」皓玟緊盯著俊逸的容顏,有些失神。
「誰管我們行不行!你原本就是我的女人!」男人扣住佳人的玉手,死命瞪著她。
「那是十天前。」苦澀的感覺從她心頭流出。
她禁止衛馳宇對她有任何逾矩的行為,這會讓她感到萬分罪惡、萬分骯髒……
情人嬌豔如昔,卻碰不得,衛馳宇忍不住咬牙切齒。
「那你說怎麼辦?」男人瞪著小女人,要她想出一個辦法來解決他們的感情。
蓮姨說不要就不要?那他怎麼辦?
錯誤又不是他們犯下的,憑什麼之前什麼都沒說,發現他們談戀愛,就得中途喊「卡」?
真慘,他們的命運還真像阿信!衛馳宇苦笑。
「我覺得我們好像悲劇男、女主角。」皓玟眼眶含淚,兩手緊抱男人的脖子。
「對!」他恨得咬牙切齒,卻不知如何跟老天抗議這惡劣的玩笑……
「我們能怎麼辦?以後我就當你的妹妹,幫你找女友……」皓玟茫然說著母親要她做的事。
「你想得倒很美。你幫我找女友,我幫你找男友;你走你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這輩子從此沒有關係……我們之前的事都
是錯,從此不用再提。你的意思是這樣嗎?」衛馳宇瞪著小女人,快要瘋了!
「不然你說該怎麼辦?」皓玟可憐兮兮地望著憤怒的他,他不知她心痛如絞嗎?
她不想放棄他,但她也背不起亂倫的罪名……
「不知道。」他緊緊抱住她,真希望世界就此毀滅,沒有明天,那他會不顧一切,瘋狂地跟她做愛。
「我們應該分手。」她顫抖建議。
她怕看到他成為其他女人的丈夫,所以她一輩子都不會回衛家看他。
「不要!」即便在這刻,他還是斬釘截鐵地回絕,對她的感情並沒有任何改變。
他怕她變成其他男人的女人……他絕對會殺了那個男人,再帶著她自殺!
他絕對不容許她變成其他男人的女人!
呆呆望著男人,皓玟開始哭泣。
老天,她已經六神無主了……
「你想分手?」凝視著佳人,他的眼神有點陰狠。
「不要!」
皓玟緊緊環抱男人,身體輕輕抖動。既然他如此義無反顧,她當然也沒什麼好遲疑的。
為了這男人,她豁出去了!
她要用自己僅有的一切回報——除了身體。
「你不用擔心,我們不會有事的。只要你不離開我,我不會做任何為難大家的事……」衛馳宇緊緊擁住顫抖不停的嬌軀,輕聲保
證。
他知道他們的愛情如履薄冰,但他絕對不會讓她後悔,他發誓!
「我只是愛你而已,我並不知道會變成這樣啊……」趴在他健碩的胸膛,皓玟放聲大哭。
她並沒有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只是在無意間,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緊摟住不停哭泣的情人,衛馳宇沒說話。
這樣的結局是他要的。他追逐著她的腳步而來,就是要討回自己的愛情。
「別哭了。乖……」無數的親吻落在她的臉頰,他想撫平她的情緒。
「我沒關係。不要再親了……我們不能……」皓玟邊哭邊說。
不倫的狂癲感受在兩人心裏激蕩,天地也為之崩毀。
「我知道。」勉強克制胸中的氣血奔騰,衛馳宇推開懷中的小女人,滿臉狼狽。
她說得很對,再來他會做出更不恰當的事……
以後,他還是離她遠一點好了。
一個月後,美國加州。
皓玟打扮得很漂亮,就像穿著新娘婚紗的芭比娃娃,手上拿著捧花,在教堂等待結婚進行曲響起。
小小的教堂沒有很多賀客,但能前來觀禮的,眼中都閃耀著祝福的光芒。
要不是在這種情況下,她肯定會稱讚夫婿超人一等的辦事能力。
兩人相遇後,逃難般火速離開臺灣,在加州的飯店住了幾天後,這個婚禮就被他搞出來了。
衛馳宇為她選購了件款式簡單卻不失典雅的婚紗,甚至連新娘捧花也備妥了,而她只來得及打電話給遠在故鄉的好友美莎,跟她
告知自己即將結婚的訊息。
「小玟,恭喜你啊!」美莎歡欣鼓舞地沖向好友,跟她道賀。
「你怎麼真的來了?」皓玟驚訝大過喜悅,瞪著氣色紅潤的好友。
自從被母親逼到南部去教書,兩人才一個多月不見,卻恍若隔世……
「我當然得來啊!唯一的好朋友結婚了,說什麼也是要趕來的。」看到美麗的新娘子,美莎興奮得不得了。
「你怎麼有旅費?」皓玟??看著好友。
她知道美莎很窮的,應該不會有錢飛到美國來參加她的婚禮。
所以當美莎在電話中問她要在哪里結婚時,她也只是講個大概,草草帶過。
像逃難般的婚禮,有什麼好提的呢?
沒想到她真的到了!
「我沒錢,男朋友有錢哪!」美莎笑嘻嘻地往後指了指,在座位後排,有個氣宇軒昂的男人。
「哦。」皓玟百感交集,瞄向那個氣勢沉穩的男人。
她不知美莎哪時交了個這麼體面的男朋友,本事也夠高,竟然還找得到她。
沒想到不過一個多月,竟然有這麼大的轉變……
「新郎呢?你未來的老公在哪里?」美莎推推在大喜之日仍然恍神的新娘,想知道是哪個厲害的男人娶走她的姐妹淘。
「在那邊……跟他的朋友們說話。」皓玟指向教堂的另一邊,衛馳宇正在跟四個神情嚴肅的男人談話。
他們也帶了自己美麗的女友來,正笑嘻嘻等著婚禮開始。
「嘩!那四個女生好漂亮!」美莎的眼睛都亮了。
「聽說都是從臺灣來的。那幾個男人是馳宇在美國念書時認識的朋友,這場婚禮他們也幫了下少忙……」
皓玟淡淡地帶過自己倉卒的婚禮,就怕隱藏在底下的秘密被揭發。
「真的嗎?」
美莎沒看出好友眼中的不安,晶亮的大眼不斷往皓玟老公的幾個朋友身上瞟。
這幾個男人好眼熟,她一定在哪里看過……
美莎邊心不在焉地和好友說話,邊想著到底是在哪里看過那些人……
「戴鵬程,快點回座位,有話回飯店再說。」坐在位置上等待婚禮開始的幾個女人中,有人開始呼叫男友的名字。
「來了。」被叫喚的男人跟衛馳宇揮揮手,回到女友身旁。
「啊,我想起來了!」美莎同時尖叫。
那幾個男人不就是常上八卦週刊的「好野人」嗎?不但帥又有錢,而且還掌控家族事業,是臺灣十大單身貴公子呢!
那張臉是戴鵬程,旁邊一定是莫鷹志,再來還有傅勁揚、夏風……臺灣最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都來了嘛!
美莎認出了名人,興奮到呼吸幾乎快要停止,抓著好友的手臂,想問又問不出來。
他們是她老公的同學喔?可不可以介紹一下?
她也沒有要幹嘛啦,只是想跟鼎鼎大名的貴公子說說話而已,請成全她小小的心願啦!
不然和他們的女友說話也可以。真的……
她的願望非常微小,請答應她吧!
「太太!太太!」
向來穩重的餘蓮拿著一張傳真,火燒屁股般地沖到溫室裏,對正在休息的梁展蓉叫喊。
「怎麼啦?」梁展蓉睡眠很淺,立即被吵醒了。
「少爺……少爺帶著小玟,跑到美國結婚了!」余蓮驚慌失措地把衛馳宇傳來的結婚證書拿給梁展蓉。
梁展蓉接過傳真,仔細觀看,對發生的事並沒有說話。
「太太……」余蓮凝視著梁展蓉雍容華貴的容顏。她向來欣賞太太泰山崩于前而不改色的氣魄,但……
要施展這種功夫不是現在吧?該怎麼辦啊?
是要到美國去把他們帶回來,還是要怎樣?
這兩個孩子是瘋了嗎?都說了他們是兄妹,他們不能戀愛,就跑到國外去結婚?!
承受不住刺激,餘蓮跪倒在梁展蓉面前,放聲大哭。
「不要急,不是什麼大事。」拍拍餘蓮的手背,梁展蓉對兒子的所作所為並不吃驚。
畢竟兒子是她生的,她兒子長什麼樣,她心裏再清楚不過。
「怎麼可以……這是亂倫啊!我要皓玟送便當給少爺,只是想培養他們兄妹感情,我沒想到會變成愛情……太太,對不起!我真
的很對不起你……」余蓮抓住梁展蓉的手,泣不成聲。
「既然馳宇這麼喜歡,要娶就娶吧!」粱展蓉把傳真交給餘蓮,為自己倒了杯花草茶。
她守那麼久的秘密也瞞不住了。
「這怎麼可以?!」余蓮看著梁展蓉,還在掉淚。
「怎麼不行?孩子的爸也沒說話,不是嗎?」她說的是跑到南非去探險的衛仲恒。
「可是……」餘蓮猶是臉色慘白。
雖然她有想過皓玟有天可以光明正大的回到衛家,成為衛氏家族的一員,但並不是在這種情況下啊!
她明明把皓玟藏到南部的小鎮,想等風平浪靜後再把她帶回來,怎麼知道會讓衛馳宇找到……真是太該死了!
「算了。小玟原本就是衛家人,用這種方式回來也不錯,不是嗎?」
梁展蓉要餘蓮也坐下,替陪了自己二十幾年的好姐妹倒杯茶。
對餘蓮,她從最初的敵視,到現在的體諒。
梁展蓉瞭解她們都是傳統社會下的犧牲品,為了自己心愛的兒女而活,沒什麼心結不能解的。
「但是……」餘蓮嚇傻了。
「馳宇是我兒子,我怎麼會不知道他的性格?你越擋他,他越要去做,尤其他認定錯不在他的時候……殺人放火的罪名他都會擔
,哪里會怕『亂倫』的名掛在他身上。」
梁展蓉斜躺在貴妃椅上,似乎在揣想什麼,眼光並沒有焦點。
「要是生出小孩來,可就不得了了……」血緣太近啊!
「啊!你得快點傳消息回去,要他們不許到醫院結紮。」仿佛想到了什麼,梁展蓉從貴妃椅上坐起來,對餘蓮表示。
知兒莫若母,她知道兒子會做什麼。
「為什麼?」天大地大的錯誤都犯了,他還在乎生畸形兒嗎?余蓮不懂這家人的想法。
更令人費解的是,梁展蓉竟然還怕他斷後?
生出來的小孩不健康,還不如不要生。如果兩人真的去結紮,她還覺得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余蓮拿著告知衛馳宇跟女兒結婚的傳真,捶胸頓足。
她就這麼一個女兒,怎麼會搞成這樣?她並非特意隱瞞他們是兄妹的事實,只是想等到皓玟可以認祖歸宗的那天啊!
結果現在卻……
「不要哭了,沒事的。馳宇跟皓玟不是兄妹,他們根本沒有血緣關係,要娶要嫁只要我們同意,誰也擋不了他們。」粱展蓉面不
改色,雲淡風輕地說著驚天動地的秘密。
啥?
餘蓮連忙抬起頭,錯愕地看著梁展蓉。
「我跟衛仲恒結婚是因為門當戶對,我從來沒愛過他,馳宇是嫁給仲恒之前就有的孩子。」
余蓮簡直不敢相信,掌理衛家二十幾年的女強人,竟然不愛自己的丈夫?
這算新版的豪門恩怨嗎?
「馳宇是我跟初戀情人的兒子,他的性格像他的親生爸爸……仲恒才生不出這種兒子!」一出事就會躲到國外享受,哪會有果斷
又有謀略的種?
知道了實情也不敢吭聲,還放著她掌理衛家,自己只顧在外頭花天酒地、縱情人生。
這樣的一家之主,憑什麼要她梁展蓉為他耗費一輩子的青春?
她還待在衛家,都是因為她的兒子。
兒子是她唯一的寶貝,他要什麼,她都會給他!


第九章

「媽不准我們結紮!」
衛馳宇走到新婚妻子身旁,把傳真拿給她看。
「為什麼?」穿著晨褸、坐在陽臺的椅子上觀看濱海風景的皓玟轉過頭,不明白衛家母子葫蘆裏賣的是什麼藥。
說起來,她還是覺得他們的婚姻太驚世駭俗了,要不是深愛衛馳宇,她真的無法答應陪他瘋狂。
背德的罪惡感讓她無法面對故鄉的人,這回跟衛馳宇出來,她就不打算回家了。
她無法贊成夫婿的作為,硬是要把兩人在海外結婚的消息讓家裏知道。
這樣算離經叛道嗎?她不知道。
只是她的心被這樣的情緒煎熬得很辛苦,可她又離不開他……
「因為,我們不是兄妹。」接到傳真的衛馳宇滿腹疑問,打電話回家把原因問清楚。
「啥?」怎麼會?!
皓玟錯愕地看著夫婿,不懂為何有這個答案。
難道是她媽堅決反對他們談戀愛,堅持到瞎編故事騙她?
「蓮姨只比我們早些時候知道。這二十幾年來,她都以為我們是兄妹。」知道妻子心裏想什麼,衛馳宇為餘蓮解釋。
這些日子以來「同父異母」的夢魘總算離他們遠去,他歡欣鼓舞。
「那意思是……」故事是瞎編的嗎?皓玟傻傻的看著衛馳宇。
「其實你才是衛家的孩子,而我……並不是。」捧著妻子柔美的容顏,衛馳宇斬釘截鐵的告訴她。
「怎麼會這樣……」皓玟眨眨眼,無法消化這麼巨大的轉變。
她的人生需要這麼大的轉折嗎?
「就是這樣。」衛馳宇聳聳肩,對真相滿意得不得了。
「可是……」
皓玟對瞬間全部推翻的人生沒辦法適應,臉色慘白地緊抓著夫婿的衣袖,不停顫抖。
「怎麼了?」衛馳宇不懂妻子為何不開心。
皓玟搖頭,有股說不出的感受。
她很感激面前的男人,因為——
都是他在堅持!
她原本偷偷愛著,被母親發現後,變成不能愛,到現在,又變成當然可以愛……
這段感情如果不是衛馳宇堅持,他們早就愛不下去了。
因為從頭到尾,她都不認為可以愛……
「我並沒有感受到衛先生曾經在意過我們母女,連多看一眼也不曾。」皓玟苦笑,對自己的身世感到悲涼。
「我也沒有啊!」衛馳宇淡淡表示。
「啥?」她仰著頭,凝視夫婿俊逸的臉龐。
「所以我一點也不驚訝我的生父不姓衛。我媽說我像極我爸,固執、獨裁、任性,想要的東西絕對不放手!」衛馳宇神采飛揚,
將電話裏母親的說明記得一清二楚。
「的確是這樣。」關於這點,她絕對同意。
微爽的涼風緩緩吹來,皓玟坐在陽臺上,衛馳宇深深看著她,得意一笑。
「那現在呢?你順不順我?」勾起佳人下顎,他的雙唇在她細緻如雪的肌膚上滑動,濃重的鼻息噴灑在她臉頰上。
「不要這樣啦……」皓玟心慌意亂,不覺得現在是做「那件事」的時候。
更何況,他們在戶外。
「為什麼不要?」她知道為了不要亂倫,他忍了多久嗎?
男人強健的軀體壓在她身上,他的吻也越來越深入。
「我……」唇舌交纏間,皓玟的花拳繡腿似乎派不上用場,兩手貼放在男人胸膛,無力掙扎。
她兩條雪白的大腿被迫掛在椅背上,在男人面前,呈現門戶大開的姿勢。
衛馳宇的手不安分地撫摸著她的臉頰,她的肌膚開始發燙,透過清晨的光線呈現在他眼前。
他的手開始移向她的胸脯,並且牢牢握住、搓揉起來……
「你看你,這裏都硬了……你果然還是喜歡我這樣對你!」衛馳宇粗糙的大手開始掐弄皓玟胸前兩顆突起的珍珠。
她也不由自主的挺起胸,接受他狂佞的愛撫,又酥又麻的感覺縈繞她的腦袋。
「啊……」
她坐在椅子上,嘴裏不斷發出嬌吟,所有的理智完全斷線,再也說不出完整的話來。
「你的聲音還是這麼好聽。」衛馳宇低聲讚歎。
隱忍多日,終於聽到她嬌媚的吟哦,他相當感動。
衛馳宇索性將頭埋入她的胸前,開始吸咬被自己玩得腫脹的乳房,引得她不斷顫抖。
她渾身發燙,感覺非常奇怪。
但衛馳宇似乎別有居心,除了舔弄妻子的乳房、親吻她的身體外,就是不肯做其他的事,惹得皓玟的額頭浮現一層薄汗,身子不
停顫抖。
「你的身體沒有男人怎麼過日子?」衛馳宇不斷搓揉妻子豐盈的雙峰,問題越來越尖銳。「說!你私底下怎麼安慰自己的?」
「放開……」皓玟感覺身體在發燙,所有的意識都隨著男人的挑逗而崩解,私密處因他蓄意的動作而濕潤……
「還不老實?」衛馳宇的手指直接掃向美麗而濡濕的裂縫,食指跟中指來回滑弄,並且掐住腫脹的小核。
「啊!」皓玟一陣驚呼,不停扭動嬌軀。
男人扣住她的細腰,讓手指探入甬道裏。
「你這裏根本就是濕透了……」衛馳宇惡質地扣住她的俏臀,兩指在花縫裏進進出出,讓她擺脫不了自己的攻擊。
「哦……」她小嘴微張,不斷發出誘人的呻吟。
雪白細嫩的身子癱掛在躺椅上,在夫婿惡意的挑逗下,乳波蕩漾、汗水淋漓。
「我知道你很喜歡。」他來回抽動,蓄意引爆她身體的高潮。
皓玟全身都是汗,而體內虛空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小玟,你會再離開我嗎?」衛馳宇望著佳人迷蒙的雙眸,繼續加重手指的抽刺。
「不、不會了……」她的呼喊一聲高過一聲。
她整個人像被炸開般,強烈的快感席捲全身,讓她不斷哭泣、顫抖、搖擺……
「嗯……」不知過了多久,皓玟才恢復意識。
她稍稍起身想找水喝,沒想到坐在身旁的男人卻突然攬住她的細腰。
「想去哪?」
「沒有,只是喝水。」皓玟輕輕解釋。
「這種小事由我來就好了。」衛馳宇嘴角掛著若有似無的笑容,拿起水瓶,不等佳人反對,含口水便哺入她口中,舌頭順勢在她
的嘴唇徘徊。
「唔……」幾滴水順著皓玟的嘴角婉蜒而下,她情不自禁地將手環住他的脖子,緊緊抵住他。
而衛馳宇的唇也順著水漬,往下親吻。
「小玟,我希望你永遠都對我這麼熱情……」她熱烈的反應刺激了衛馳宇,他們的親吻將空氣拉扯得更危險、劇烈。
「可是……」萬一有人……
「沒什麼好可是的。你老東怕西怕,愛得很沒擔當。」他不斷愛撫她的身體,喉間發出充滿欲望的咕噥。
「我只是怕被人看到……」倒在男人懷裏,她困難地解釋。
「這片沙灘屬於我,不會有人來。」衛馳宇禁止妻子胡思亂想,因為他現在就要她!
光是喂對方喝水的親昵動作就把兩個人搞得欲火焚身,緊繃的身體告訴他,他已經等不及回房了!
而懷裏熱情的小女人也用肢體語言告訴他,不要就這麼結束……
他的親吻開始落在妻子敏感的地方,含住硬挺的乳尖,一次次繞著它打轉,當他用力吸吮時,她受不了的呻吟出聲……
這些都是兩人平常會做的事,但在得到她的承諾後,做起來卻特別有感覺、特別敏感……
她癱在他身下,任他為所欲為。
男人的手指往她的下體探弄,按住她神秘的花心,開始撥弄,直到她再度變得潮濕、炙熱。
「還要……」她一手攬住他的肩膀,嬌聲呼喊。
衛馳宇的手指持續探入、抽出,對敏感的身子重複情欲上的折磨,直到她雙腿無力,完全敞開。
她黑色的密林已被愛液沾染上情欲的色彩……
他突然低下頭,把嘴貼在她穴道出口,兩手扳住她的大腿,不讓她併攏。
「你要做什麼?!」皓玟嘶聲尖叫,因為他把舌頭伸入先前手指進入的部位,並且放肆地鑽動。
甜蜜而狂野的折磨開始撼動她的神經。
她兩腿被扣住,強迫張開,所以她只能任自己的私密處被男人吸食。
天!強烈的感受幾乎焚毀她的神經……
她的身體不由自主地拱向他,白嫩的雙腿被架在他肩頭,女性私密的穴口不斷遭受他舌頭的刺穿。
皓玟不斷浪吟著,身體因為強烈的衝擊而痙攣。
衛馳宇增強攻擊的力道,專注在妻子特別敏感的花核上,讓她除了嚶嚀外,再也發不出其他聲音。
至此,他已完全控制了她的身體。
接觸她渙散的目光,他知道時機已經成熟,高大的身軀壓住她,早已硬挺的肉刃猛力沖向濕潤的穴道。
「唔——」緊抓住椅子,她瞪大眼睛,嗚咽出聲。
男性的欲望盈滿她虛空很久的身體,皓玟因為丈夫的挺入而獲得不可思議的快樂。
「你還是這麼緊……」他喘息著,聲音充滿佔有的滿足。
「我……」皓玟不斷喘氣,感覺身體再也不屬於自己,好像快燃燒起來了。
感受到心上人的花徑不斷收縮,衛馳宇知道時候到了。
他一個挺腰,將硬杵全埋入她體內,而後快速抽撤,一次又一次。
「啊……」男人的深入讓她忘情尖叫起來。
「感覺好嗎?」他體貼地問,肉刃非常堅定地固守在她溫暖的體內,死不撤出。
皓玟也知道自己的身體已經完全棄甲投降,沉溺在濃烈的性愛裏。
「說話啊!你不說,我怎麼知道你喜不喜歡?」衛馳宇不斷催促她回應。
他的碩大帶給她痛並著快樂的感覺,讓她嘗到前所未有的愉悅……
「討厭死了!我才不喜歡呢……」
害怕自己的身體走樣,皓玟只有嘟起嘴,說著言不由衷的話,但顫抖的嗓音早把隱藏的情緒流露。
「你這個小騙子!」衛馳宇一看就知道她是喜歡的,繼續深入。
「慢一點……」
她嬌軟的喝止沒有任何威脅的力量,反而讓男人更加確定她已沉溺。
「還敢說不喜歡?這樣陶醉的聲音哪有不喜歡的樣子?」他用力拍打妻子的屁股,在她雪白的嬌臀留下痕跡。
「你幹嘛……」身體受到的疼痛與暢快在她全身蔓延開來,她的臀部被男人兩手掌控住,腰部猛力地律動,企圖頂入最深的地方。
「啊啊啊……」她放聲呻吟,而他男性的欲望也越深入,兩人貼合得非常緊密,仿佛不狂烈地佔有,不能說明他的愛。
「你真的很熱情!」他舔舐著她的耳垂。
「不要了啦!我們休息啦……」她開始嗚嗚啜泣,身子無法克制的顫抖,狂喜的感受以驚人的速度入侵她的四肢百骸。
衛馳宇已沉溺在她炙熱的身體裏,無法自拔。「不!我還要不夠!」
「我管你夠不夠!我不要玩了啦……」
「小寶貝,在『我們是兄妹』的這段時間,你一定休息夠了,現在你得陪我玩個盡興才行。」
男人無賴一笑,繼而用力一頂。
「不過一個多月,哪有多久?講得好像你多忍耐一樣……」皓玟被震動得語不成串,體力已經不堪負荷。
但衛馳宇可不給皓玟說話的時間,繼續刺激,而她的嬌啼也一次次登上高峰。
衛馳宇聆聽著妻子嬌軟的呻吟,凝視著她嬌美的容顏,心裏明白——
不管付出多大的代價,這輩子,他就是要跟她糾纏到底!
海風輕輕吹拂,饜足的兩人正在休息。
「好累……你這個大色鬼!」皓玟兩眼緊閉,嘴裏喃喃自語。
「你還不是有享受到?」男人不同意妻子的說法,猛力吠回去,要她不許都怪在他身上。
「那你也不可以那麼猛啊,一做再做……」嗚,她的四肢都快要支解了。
「那是要給你個教訓,得罪我就會變成那樣!以為即便我們是兄妹,我就會放棄你、不愛你?你想太多了!」衛馳宇餘怒未消。
「我就是怕啊……」靠在夫婿健碩的胸膛上,她喃喃自語。
「傻瓜!」
「我哪里傻?你才傻!」聆聽他強健有力的心跳聲,皓玟安心許多,嘴角浮現微笑。
或許,這個世界變來變去,沒有絕對。
但她相信他的真情,絕對不虛偽!


(全書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1122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